📋 PTT 文章瀏覽
如題 最近看林智勝辦引退儀式 想請問 為什麼王建民沒有辦引退儀式? 好好辦個引退儀式 正式跟球員生涯告別 這樣很有紀念意義吧? 為什麼王建民沒有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9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3969.A.9BC.html

推文 (68)

kartg123456 因為這裡是中華職棒 09/06 18:19
roxiang …..先問你他中職哪一隊? 09/06 18:20
keane9112 ? 選手時期在哪打的 先搞清楚~ 09/06 18:20
Dubufan0528 問洋基 09/06 18:20
highwayshih 一輩子沒打過中職的人在台灣辦什麼引退 09/06 18:20
chuegou 你可以一人一信問洋基 09/06 18:20
GyroZeppeli 去問洋基 09/06 18:20
nO25948 LBJ退休要不要也問一次? 09/06 18:20
hank13241 你可以問洋基為啥不給,看不起人嗎? 09/06 18:21
abigGG 這發文很逆天 09/06 18:21
Allstarccc 是要多X才能問出這種問題? 09/06 18:22
yj80039 中職怎麼沒幫書豪辦? 09/06 18:22
OneCell 09/06 18:22
WongKarWai 好喔 09/06 18:22
witchking 你應該問洋基 國民 藍鳥 皇家 09/06 18:22
r781207 你可以去問洋基 09/06 18:22
damo45012 林智勝300轟 王建民幾轟、 09/06 18:22
kidd085 洋基工程: 09/06 18:23
coox 人家是大聯盟耶 09/06 18:23
neo19 那你覺得哪一堆應該幫他辦 怎不先講再來討論 09/06 18:24
neo19 09/06 18:24
Owada 他想辦的話就會辦了 他只要開口 中職哪一隊會不讓他辦的 09/06 18:24
long0601 下一篇陳偉殷 09/06 18:24
olivier797 ??? 09/06 18:24
c1284766 這發文 有經過思考嗎 09/06 18:25
lee0820 暑假不是過了嗎 09/06 18:25
fisheryu0514 鬧版? 09/06 18:27
Lisanity 為什麼你還沒寫完暑假作業 == 09/06 18:27
fortisio 你可以寫信給皇家隊,笑你不會啦 09/06 18:28
k385476916 為什麼你要發廢文 09/06 18:28
Tasarinan 什麼問題啊? 09/06 18:29
ahgjk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 09/06 18:29
Tasarinan 連Google都不會 09/06 18:29
Franc1224 zzzz 09/06 18:29
a8086886 09/06 18:30
timchen0111 有創意,我從來沒想過 09/06 18:30
pilor 下一篇 曹錦輝 09/06 18:30
senglish86 陳偉殷有辦啊,在中日 09/06 18:32
angdafa 老王好像也沒有正式宣布過退休就是了? 09/06 18:33
chinhsi 罵洋基 09/06 18:34
wsx1983 曹還有在中職紀錄。王哥哥沒有 09/06 18:34
hu6111 沒在中職出賽過是要引退啥 09/06 18:37
glenn920 問洋基 09/06 18:40
my1938 暑假結束了,開學了啦 09/06 18:41
PetiteDan 腦袋是很好的東西 建議你去看看哪裡可以安裝 09/06 18:44
danielpupu20 下一篇:趙士強怎麼沒辦 09/06 18:44
o112233 他自己就說過不想辦了 09/06 18:52
cocojohn111 問他選手時候為什麼不幫中職投球啊 09/06 18:55
B0988698088 ? 09/06 18:56
ai86109 暑假結束了吧? 09/06 19:02
cleanx 有打過中職嗎?好笑 09/06 19:03
LanLanLue 你可以問隔壁棚PLG洋基要不要幫辦 09/06 19:06
anomic24 09/06 19:16
diabolica ??? 09/06 19:17
strikeman 哇...老王要辦要用中華隊的名義來辦吧。 09/06 19:20
meng99 怎麼有人還沒去上學 09/06 19:20
facefear == 09/06 19:22
orangeray 暑假不是結束了嗎? 09/06 19:29
lightjayjw 這問題有點搞笑 09/06 19:34
window77 等老王教練要退休時看看有沒有機會 09/06 19:40
ForeverChop 你可以寫信給洋基請它們幫忙 09/06 19:42
q7152001 快去洗洗睡 09/06 19:44
Joyoung31 09/06 19:45
tending 他就還沒引退 09/06 20:08
wih1007 為什麼中職沒有幫鄭志龍辦引退? 09/06 20:36
ericlin5230 09/06 21:48
busters0 你說說他是中職哪隊啊 09/06 23:49
water903 去問洋基 09/07 10:0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