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看林智勝辦引退儀式
想請問
為什麼王建民沒有辦引退儀式?
好好辦個引退儀式
正式跟球員生涯告別
這樣很有紀念意義吧?
為什麼王建民沒有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9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3969.A.9BC.html
推文 (68)
推
kartg123456
因為這裡是中華職棒
09/06 18:19
噓
roxiang
…..先問你他中職哪一隊?
09/06 18:20
噓
keane9112
? 選手時期在哪打的 先搞清楚~
09/06 18:20
推
Dubufan0528
問洋基
09/06 18:20
噓
highwayshih
一輩子沒打過中職的人在台灣辦什麼引退
09/06 18:20
→
chuegou
你可以一人一信問洋基
09/06 18:20
推
GyroZeppeli
去問洋基
09/06 18:20
噓
nO25948
LBJ退休要不要也問一次?
09/06 18:20
推
hank13241
你可以問洋基為啥不給,看不起人嗎?
09/06 18:21
噓
abigGG
這發文很逆天
09/06 18:21
噓
Allstarccc
是要多X才能問出這種問題?
09/06 18:22
噓
yj80039
中職怎麼沒幫書豪辦?
09/06 18:22
噓
OneCell
?
09/06 18:22
噓
WongKarWai
好喔
09/06 18:22
噓
witchking
你應該問洋基 國民 藍鳥 皇家
09/06 18:22
噓
r781207
你可以去問洋基
09/06 18:22
→
damo45012
林智勝300轟 王建民幾轟、
09/06 18:22
推
kidd085
洋基工程:
09/06 18:23
推
coox
人家是大聯盟耶
09/06 18:23
→
neo19
那你覺得哪一堆應該幫他辦 怎不先講再來討論
09/06 18:24
→
neo19
隊
09/06 18:24
→
Owada
他想辦的話就會辦了 他只要開口 中職哪一隊會不讓他辦的
09/06 18:24
推
long0601
下一篇陳偉殷
09/06 18:24
噓
olivier797
???
09/06 18:24
噓
c1284766
這發文 有經過思考嗎
09/06 18:25
噓
lee0820
暑假不是過了嗎
09/06 18:25
噓
fisheryu0514
鬧版?
09/06 18:27
噓
Lisanity
為什麼你還沒寫完暑假作業 ==
09/06 18:27
噓
fortisio
你可以寫信給皇家隊,笑你不會啦
09/06 18:28
噓
k385476916
為什麼你要發廢文
09/06 18:28
→
Tasarinan
什麼問題啊?
09/06 18:29
噓
ahgjk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
09/06 18:29
→
Tasarinan
連Google都不會
09/06 18:29
噓
Franc1224
zzzz
09/06 18:29
噓
a8086886
雲
09/06 18:30
噓
timchen0111
有創意,我從來沒想過
09/06 18:30
噓
pilor
下一篇 曹錦輝
09/06 18:30
噓
senglish86
陳偉殷有辦啊,在中日
09/06 18:32
噓
angdafa
老王好像也沒有正式宣布過退休就是了?
09/06 18:33
噓
chinhsi
罵洋基
09/06 18:34
推
wsx1983
曹還有在中職紀錄。王哥哥沒有
09/06 18:34
噓
hu6111
沒在中職出賽過是要引退啥
09/06 18:37
推
glenn920
問洋基
09/06 18:40
噓
my1938
暑假結束了,開學了啦
09/06 18:41
噓
PetiteDan
腦袋是很好的東西 建議你去看看哪裡可以安裝
09/06 18:44
噓
danielpupu20
下一篇:趙士強怎麼沒辦
09/06 18:44
噓
o112233
他自己就說過不想辦了
09/06 18:52
噓
cocojohn111
問他選手時候為什麼不幫中職投球啊
09/06 18:55
噓
B0988698088
?
09/06 18:56
噓
ai86109
暑假結束了吧?
09/06 19:02
推
cleanx
有打過中職嗎?好笑
09/06 19:03
噓
LanLanLue
你可以問隔壁棚PLG洋基要不要幫辦
09/06 19:06
噓
anomic24
?
09/06 19:16
→
diabolica
???
09/06 19:17
推
strikeman
哇...老王要辦要用中華隊的名義來辦吧。
09/06 19:20
噓
meng99
怎麼有人還沒去上學
09/06 19:20
噓
facefear
==
09/06 19:22
噓
orangeray
暑假不是結束了嗎?
09/06 19:29
噓
lightjayjw
這問題有點搞笑
09/06 19:34
推
window77
等老王教練要退休時看看有沒有機會
09/06 19:40
噓
ForeverChop
你可以寫信給洋基請它們幫忙
09/06 19:42
噓
q7152001
快去洗洗睡
09/06 19:44
噓
Joyoung31
?
09/06 19:45
推
tending
他就還沒引退
09/06 20:08
噓
wih1007
為什麼中職沒有幫鄭志龍辦引退?
09/06 20:36
噓
ericlin5230
滾
09/06 21:48
→
busters0
你說說他是中職哪隊啊
09/06 23:49
噓
water903
去問洋基
09/07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