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74)
推
bboring
哈哈 那棟確實有點..ooxx
09/06 17:45
→
nakayamayyt
現在變醜的意思
09/06 17:46
→
william12tw
但那棟明年能帶來人潮
09/06 17:46
推
asdzxc1662
講得很保守哦
09/06 17:47
→
jim0619
笑死本來覺得很漂亮 現在多一棟痾
09/06 17:47
→
pcypcy
齋:醜死了,不好意思直說XDDD
09/06 17:47
推
cobras638
還以為他會直接講那棟很醜 XD
09/06 17:48
推
zxc70227
說出來
09/06 17:49
噓
nomoandruw
慘
09/06 17:50
推
femc15
日本人總是會講的很曖昧
09/06 17:52
推
Augustus5
本來
09/06 17:54
推
jiouje
媽媽你敢嘴?
09/06 17:55
推
wordwin
就是醜的意思
09/06 17:55
推
TopGun2
白話 : 醜死
09/06 17:55
推
MK47
日本人真委婉XD
09/06 17:56
推
MarkThx
這已經講得很直接了誒
09/06 17:59
→
CrossroadMEI
「建築物」太客氣了 是違章建築才對
09/06 18:00
推
chiki428
就是很醜
09/06 18:00
→
mamahow1487
真是太好了呢!
09/06 18:00
推
guowei616
左外野再蓋一棟就變成新竹球場了
09/06 18:01
推
d147258
台灣就沒有天際線概念啊
09/06 18:02
推
SMG2016
很委婉
09/06 18:03
推
atriple
而且那棟建築物叫作HANSHIN,一個熟悉的對手名字。
09/06 18:04
推
leftavoid
其實算講得蠻直接的
09/06 18:05
→
ohfae0728
那棟建築物真的是把洲際美景都破壞掉了
09/06 18:05
→
revise
就是醜 不好意思講
09/06 18:06
推
sony1256
真的醜 不然以前洲際視野真的很好
09/06 18:07
→
nsk
還我們洲際棒球場的天際線!
09/06 18:07
推
Maguro
醜 :)
09/06 18:07
推
cliff880528
美醜都見仁見智 但蓋到整個球場變超悶 然後一開始還
09/06 18:08
→
cliff880528
會反光真的是有夠白癡
09/06 18:08
推
sincere77
華國美學
09/06 18:08
推
pt510148
以日本人的意思,就是在說變的醜了
09/06 18:08
→
crayon1988
日本人不好意思把話說完 剩下你自己體會:)
09/06 18:09
推
jo78jo78
超醜貨櫃風漢神被日本人發現了
09/06 18:10
推
Franc1224
之後會變廣告牆
09/06 18:10
推
ccypomelo
醜爆
09/06 18:10
推
TristyRumble
醜
09/06 18:11
推
keepbusy
超醜 負面行銷
09/06 18:11
推
pt510148
就算要蓋也可以像金鶯球場蓋的漂亮,不知道為什麼要蓋
09/06 18:13
→
pt510148
跟球場格格不入的貨櫃風
09/06 18:13
推
beanartist
聽說那個百貨球團母企業還有參一咖喔啾咪
09/06 18:13
推
YummyYummy
重點是之後會變更醜 哈哈哈
09/06 18:13
推
keane9112
日本人的意思就是 : 這裡變的很 酉鬼!
09/06 18:14
→
pt510148
台灣蓋房子都不會考慮到跟周邊的配合,都是蓋一蓋才發
09/06 18:14
→
pt510148
現街景醜的要死
09/06 18:15
推
ww007864
翻譯:變醜了
09/06 18:18
推
annabelle83
:)
09/06 18:18
推
chuegou
原本很漂亮 確實
09/06 18:19
→
ttk620
為什麼有那棟你要問辜辜啊哈哈XD
09/06 18:20
→
slimak
怎麼樣 那棟建築更會賺錢呢
09/06 18:23
推
checher
盧冰冰的政績
09/06 18:23
推
dbdudsorj
真迂迴的批評
09/06 18:27
推
qqstory
華國美學勿嘴
09/06 18:27
噓
Warnerting
自由故意的
09/06 18:32
→
gn1698
就是很醜
09/06 18:36
→
Warnerting
我就覺得很好看 不輸Camden Yards
09/06 18:40
推
MaiShiranui
是不是王貞治對郭泰源那次?這麼久了嗎
09/06 18:43
推
EasyIsBeauty
笑死
09/06 18:44
推
iwinlottery
辜辜:我勸你
09/06 18:45
推
qaz630210
反正要蓋巨蛋了
09/06 18:56
推
HEROR
京都人是你??
09/06 18:58
推
ferran
京都人:這就是說話的藝術
09/06 19:02
推
GhostIsland
真的很醜 貨櫃屋風格
09/06 19:04
→
cccmn
那個是阪神啦 直接批評沒關係
09/06 19:06
推
now99
日本人蓋的
09/06 19:19
推
ji394tb
真的很醜 也不找個厲害的建築師蓋
09/06 19:19
推
JoeGibsonJr
共識
09/06 19:32
推
delhuang
外國人也認證的超醜建築
09/06 19:36
推
shields5566
誠實
09/06 19:45
推
maple0425
日本人超會講這種客氣暗諷的話 笑死
09/06 19:51
推
m931642
誠實
09/06 19:52
推
wearood
中華民國台灣美學 ~
09/06 20:20
→
bulabowu
會不會以為那是晶圓廠
09/06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