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 世界盃青棒錦標賽 DAY 2:小組預賽
台灣時間 17:30 | 日本沖繩縣 糸滿市西崎球場
台 灣 (1-0)
1.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CF (穀保家商)
Pasula Takislinian
2. #39 蔡琞傑 LF (穀保家商,中信選秀1輪)
3. #42 張乙安 3B (穀保家商)
4. #99 吳承皓 2B (西苑高中,味全選秀2輪)
5. #15 江庭毅 C (平鎮高中,富邦選秀4輪)
6. #24 張育豪 DH (普門中學,富邦選秀1輪)
7. #72 許書誠 SS (高苑工商)
8. #51 曾聖恩 1B (穀保家商)
9. #12 游能茗 Marwin RF (西苑高中)
P. #21 劉任右 (平鎮高中)
美 國 (1-0)
1. #10 Grady Emerson 3B
2. #1 Aiden Ruiz SS
3. #24 Coleman Borthwick 1B
4. #12 Giovanni Rojas DH
5. #14 Anthony Murphy CF
6. #16 Will Brick C
7. #7 Jaden Jackson LF
8. #13 Jorvorskie Lane Jr. RF
9. #9 Jacob Lombard 2B
P. #8 Carson Bolemon
執法裁判 HP 巴拿馬 Bryan Arrocha
1B 尼加拉瓜 Wilfredo Montoya
2B 墨西哥 Victor Torres
3B 義大利 Simone Menicucci
──────────────────────────────────────
轉播頻道 主播 講評 轉播時間 平台
緯來體育台 張 暘 林柏佑 17:00 有線72
緯來精采台 〃 17:00 凱擘/台灣大405
---------------------------------------------------------------------------
東森財經新聞台 常富寧 袁定文 17:30 有線57
---------------------------------------------------------------------------
getwin sport 廖紹甫 王霆曜 17:15 OTT
ELTA體育4台 〃 17:20 MOD203
Hami體育2台 〃 17:20 OTT
網路直播
YouTube-getwin (免費) https://youtu.be/I47zgekqFuY
Twitch -getwin (免費) https://twitch.tv/getwin_sport
公視+ (免費) https://ptsplus.tv/zh/streaming
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 Video (付費)
ELTA.tv (付費)
GameTime.sport (付費) 限定海外IP
全球轉播權一覽 https://imgur.com/HswkAiG
文字直播/BOX https://reurl.cc/qYXegR
・U18 正規七局,延長賽第八局起採突破僵局制
・提前結束比賽:五局相差 10 分以上
・U18 用球數限制:
用球數 休息天數
1~40 球 0天
41~55 球 1天
56~75 球 2天
76~90 球 3天
91~105 球 4天
──────────────────────────────────────
台 灣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1 陳世展 (台東體中,樂天選秀3輪) P L/R 177 75 07/05/11
11 蘇嵐鴻 (三民高中) P R/R 188 68 07/03/04
16 王奕翔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5輪) P R/R 181 76 07/02/17
19 何 樺 (平鎮高中) P R/R 184 84 08/07/11
21 劉任右 (平鎮高中) P L/L 184 90 09/02/01
36 鍾亦恩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1輪) P L/L 182 62 07/01/15
54 賴謙凡 (大溪高中) P L/R 178 75 08/01/21
12 游能茗 (西苑高中) C R/R 178 85 07/03/23
15 江庭毅 (平鎮高中,富邦選秀4輪) C R/R 172 76 07/01/31
24 張育豪 (普門中學,富邦選秀1輪) C R/R 184 88 07/03/17
42 張乙安 (穀保家商) IF R/R 183 84 08/07/16
51 曾聖恩 (穀保家商) IF R/R 182 90 08/03/20
56 阮宥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64 08/11/29
72 許書誠 (高苑工商) IF L/R 186 80 07/10/25
89 李楷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70 07/11/21
99 吳承皓 (西苑高中,味全選秀2輪) IF L/R 180 80 07/08/18
39 蔡琞傑 (穀保家商,中信選秀1輪) OF L/R 179 78 07/02/10
52 楊才鋒 (興大附農) OF R/R 170 69 08/02/17
53 林珺希 (大溪高中) OF R/R 184 95 08/06/17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穀保家商) OF R/R 170 66 08/05/10
Pasula Takislinian
# 教練團
30 廖宏淵 (興大附農) Manager/Head coach
27 邱子愷 (西苑高中) Pitching Coach
31 蔡秉師 (新社高中) Hitting Coach
37 張榮勳 (三民高中) Defense Coach
──────────────────────────────────────
美 國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6 Kaden WAECHTER P R/R 160 84 2007/08/03
8 Carson BOLEMON P R/L 188 82 2007/04/05
11 Trey RANGEL P R/R 185 83 2007/04/12
15 Brody CRANE P R/R 190 82 2007/09/21
25 Matthew SHARMAN P R/R 190 98 2007/09/29
12 Giovanni ROJAS P/IF R/L 193 86 2007/06/29
17 Christopher SAMPSON P/IF L/R 190 97 2007/05/15
18 Jared GRINDLINGER P/IF L/L 188 82 2009/04/16
24 Coleman BORTHWICK P/IF R/R 198 90 2008/04/13
14 Anthony MURPHY P/OF R/R 182 86 2007/03/24
23 Cole KOENIGER P/OF R/R 190 95 2007/08/10
2 Andrew COSTELLO C R/R 155 86 2007/01/22
16 Will BRICK C R/R 188 77 2008/06/06
13 Jorvorskie LANE JR. C/OF R/R 182 86 2008/07/01
10 Grady EMERSON IF L/R 186 73 2008/02/21
1 Aiden RUIZ IF/OF S/R 177 74 2007/03/28
4 Brody SCHUMAKER IF/OF L/R 177 77 2007/11/25
7 Jaden JACKSON IF/OF L/R 177 86 2007/02/06
9 Jacob LOMBARD IF/OF R/R 190 83 2007/09/27
21 James CLARK IF/OF L/R 188 75 2007/09/06
# 教練團
5 Rick ECKSTEIN Manager/Head coach
22 David ECKSTEIN 1st Base Coach
3 Steve STONE 3rd Base Coach
31 Brad PENNY Pitching Coach
──────────────────────────────────────
時間 組別 客隊 主隊 場地 台灣直播
09:30 B 澳洲 4:1 巴拿馬 那霸
09:30 A 南非 1:9 波多黎各 糸滿 https://youtu.be/qznSxnxwG4Y
13:30 A 義大利 0:8 古巴 那霸
13:30 B 德國 9:3 中國 糸滿 https://youtu.be/K8Zl8HhC09k
17:30 A 韓國 2:4 日本 那霸
17:30 B 台灣 0:4 美國 糸滿 https://youtu.be/I47zgekqFuY
──────────────────────────────────────
✈日本沖繩縣 那霸沖繩行動通訊球場、糸滿西崎球場
┌────────────┐ ┌────────────┐
GROUP A W - L │ GROUP B W - L │
│ │ │ │
│ 古巴 2 0 │ │ 德國 2 0 │
│ 日本 2 0 │ │ 美國 2 0 │
│ 韓國 1 1 │ │ 台灣 1 1 │
│ 波多黎各 1 1 │ │ 澳洲 1 1 │
│ 義大利 0 2 │ │ 中國 0 2 │
│ 南非 0 2 │ │ 巴拿馬 0 2 │
└────────────┘ └────────────┘
預賽對戰成績帶進第 1~6 名超級循環賽、第 7~12 名排名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0118.A.432.html
免費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7zgekqFuY
https://www.twitch.tv/getwin_sport
※ 編輯: YuiiAnitima (220.129.7.5 臺灣), 09/09/2025 18:07:38
推文 (1417)
推
cofee
最硬的一戰
09/06 17:17
→
tteeccddyy
虐爛美國
09/06 17:18
推
MK47
打大魔王 加油
09/06 17:18
推
z402082
中華台北加油
09/06 17:19
推
furnaceh
U系列大魔王
09/06 17:19
推
oftheday
要被電了
09/06 17:21
推
goodgril
美國隊身材高大
09/06 17:21
推
Yjizz
這身材
09/06 17:22
推
adonish2006
大魔王來了 加油
09/06 17:22
→
jonsir
美國高中生漢草真的誇張
09/06 17:22
推
s31127
巨人喔 身材也太好
09/06 17:22
推
helloemperor
這火力想到就怕
09/06 17:22
→
goodgril
感覺每個球員都比教練高大啊XD
09/06 17:23
→
A13589641
5-6棒 邦邦連線
09/06 17:23
推
cplusplus426
明年484大物看這戰了
09/06 17:23
→
cobras638
東森 常 袁
09/06 17:25
推
kennysun
米國的投教 是之前紅襪那個Brad Penny?
09/06 17:25
推
s31127
對 Penny
09/06 17:26
推
vovovo
對
09/06 17:26
推
lsj049
希望能咬住美國
09/06 17:27
推
suzhou
怎麼場地跟龍潭兄弟球場87像
09/06 17:27
推
godmanntut
美國隊U18這身材真是太犯規XD
09/06 17:28
推
GOU1331
YSKM
09/06 17:28
→
YuiiAnitima
緯來 張暘/林柏佑
09/06 17:29
→
YuiiAnitima
getwin 廖紹甫/王霆曜
09/06 17:29
推
chjimmy
大魔王
09/06 17:29
推
nacl0497
又是左投
09/06 17:30
→
nacl0497
阿共左投美帝也左投
09/06 17:31
→
calculus9
大物
09/06 17:31
推
furnaceh
投手高大
09/06 17:31
推
godmanntut
這USA的捕手有夠大隻
09/06 17:31
推
TiauEX
來看兩國選秀一輪料對幹
09/06 17:32
推
yufat
吃牛肉的果然大隻
09/06 17:32
→
jonsir
捕手高快兩個頭了
09/06 17:32
推
AhCheng
左投151
09/06 17:32
推
Yjizz
好幾個漢草像大4待選秀球員一樣
09/06 17:32
推
as2110107
這不到18歲?
09/06 17:32
→
calculus9
投手太誇張了
09/06 17:32
→
Yjizz
151 149
09/06 17:33
推
thirtyto
米國牛肉 真的補
09/06 17:33
→
jonsir
蹲捕姿勢也很特別
09/06 17:33
推
Warnerting
打不到啦 全丟速球就好了
09/06 17:34
推
kohebe
這身材TMD高中生?
09/06 17:34
推
furnaceh
152
09/06 17:34
推
TiauEX
蔡好大隻
09/06 17:34
→
thirtyto
球速是真的 還是快樂槍??
09/06 17:34
推
eric02396
152連發
09/06 17:34
推
arrc21
152…
09/06 17:34
→
calculus9
有框框
09/06 17:34
推
KSHScliu
美國怎麼有選手身高155、160還是數據錯了
09/06 17:34
→
TiauEX
真的啊 這投手極速97麥
09/06 17:34
→
thirtyto
米國這隻投手 有料
09/06 17:35
推
akiraje
這怎麼打啦
09/06 17:35
推
akito555
美國這是高中生!?
09/06 17:35
→
jonsir
滑球也很誇張
09/06 17:35
推
GodYi
速度應該是真的
09/06 17:35
推
Yjizz
手套感覺好小...
09/06 17:35
推
CMPunk
U18這身材還可以接受啦 之前美國隊U12好幾個根本大人身材
09/06 17:35
推
nacl0497
高三左投151,這個完成度太可怕
09/06 17:35
推
yankees733
美國有幾個 或許以後會在大聯盟看到他們
09/06 17:35
→
TiauEX
平常速球就是150上下在跑
09/06 17:35
推
bjqs0827
好像大人打小孩
09/06 17:35
推
yufat
蝦揮
09/06 17:35
推
kc0405
感覺要被虐了……
09/06 17:35
→
GodYi
這球速有控球直接沒得玩
09/06 17:35
→
benrun
感覺選球有點慘…
09/06 17:35
推
huang0685
厲害
09/06 17:35
→
thirtyto
速球 跟 變化球 分不出來 打擊沒了
09/06 17:35
推
qazwxec2
大聯盟的料
09/06 17:35
推
kimibear
不同層級
09/06 17:35
推
ayj25
這個感覺可以殺中職了
09/06 17:35
推
m123i123
這隻好猛
09/06 17:35
推
furnaceh
美國的體格像大聯盟
09/06 17:36
推
MK47
真的ˉ看u12 感覺美國每個都幻武國小XD
09/06 17:36
→
nacl0497
感覺富邦味全應該打不到
09/06 17:36
→
jonsir
不是蝦揮啦 看起來就抓直球 結果全都是滑球
09/06 17:36
→
weigod0303
這球路高中生很難選吧
09/06 17:36
→
yufat
要被扣倒的感覺
09/06 17:36
→
thirtyto
這隊 感覺 過一兩年 好幾個會上大聯盟
09/06 17:36
推
fhjqwefs
台灣隊超乎想像耶 150打得到完全可以對抗啊
09/06 17:37
推
bdgnrd0103
是投手是鬼吧 看來丟中職了
09/06 17:37
推
goandswim
今晚胃藥準備好
09/06 17:37
→
nacl0497
這個第一棒沒意外應該選秀第一輪
09/06 17:37
→
bdgnrd0103
左投153是什麼水準
09/06 17:37
→
yufat
18歲各個大人臉
09/06 17:37
推
amgdaaaa
美國高階小聯盟明星聯隊都被中職電了 高中生殺中職?
09/06 17:37
推
CMPunk
丟人吶
09/06 17:38
推
cplusplus426
慘
09/06 17:38
→
yufat
痾
09/06 17:38
推
LeftCorner
慘
09/06 17:38
→
jonsir
兩個一比劉的控球就差遠了
09/06 17:38
→
thirtyto
對照 台灣投手 球速 米國的球速 是真的
09/06 17:38
推
goandswim
丸子
09/06 17:38
推
goodgril
剛上來就丟到人啊啊啊
09/06 17:38
→
fhjqwefs
.............
09/06 17:38
→
cplusplus426
美國那個有選秀嗎
09/06 17:38
→
bdgnrd0103
這怎麼打 丟到感覺不痛
09/06 17:38
推
snoopyboy123
丸子 第1球就丟人 涼了
09/06 17:39
推
huang0685
轉運一下
09/06 17:39
推
furnaceh
想點
09/06 17:39
→
bdgnrd0103
想偷點
09/06 17:39
推
biscussove
加油啊啊啊啊
09/06 17:39
推
vovovo
Bolemon 是2026選秀的 高機率第一輪
09/06 17:39
推
TiauEX
第一局就點 這麼狠
09/06 17:39
推
LeftCorner
先抓一個
09/06 17:40
推
s88001238
點得好欸
09/06 17:40
→
bdgnrd0103
美國近幾年U系列的都打小球
09/06 17:40
推
cplusplus426
明年的 才剛升高三喔 太扯
09/06 17:40
推
kai880323
這美國隊?
09/06 17:40
→
crusaders811
差點
09/06 17:40
推
huang0685
比日職細膩
09/06 17:40
推
thirtyto
米國隊 給尊重 第一局就點
09/06 17:40
推
nacl0497
這棒昨天打巴拿馬很猛
09/06 17:40
→
wakaura
差點上壘
09/06 17:40
→
furnaceh
懂點
09/06 17:40
→
kc0405
美國居然用點的??第一局欸
09/06 17:40
→
nacl0497
點了算我們賺
09/06 17:40
→
furnaceh
這體格
09/06 17:40
→
thirtyto
第三棒 好大隻
09/06 17:40
推
CMPunk
這一壘手超大隻
09/06 17:40
推
Castle88654
真大隻
09/06 17:41
推
mirror0
美國也是第一局就點
09/06 17:41
→
jonsir
這體格真的誇張
09/06 17:41
推
Cliffx
控球不好
09/06 17:41
→
furnaceh
好大一隻
09/06 17:41
→
kc0405
這18歲以下嗎?
09/06 17:41
→
godmanntut
變化球狀況不好
09/06 17:41
推
chiawww
有夠粗XD
09/06 17:41
→
benrun
這打者超大一隻欸
09/06 17:41
→
bdgnrd0103
美國很積極欸 用點的
09/06 17:41
→
cplusplus426
三壘讚啦
09/06 17:41
推
julian42
控球普通
09/06 17:41
→
thirtyto
守備不錯
09/06 17:41
推
goandswim
77
09/06 17:41
推
best159357
要守住啊
09/06 17:42
推
huang0685
大叔
09/06 17:42
→
CMPunk
這小鬍子 XD
09/06 17:42
推
koko5566
你說超過30我也相信
09/06 17:42
推
Castle88654
1壘手才17歲
09/06 17:42
→
thirtyto
變化球 控球 有點斗
09/06 17:42
推
hilo41
這18??
09/06 17:42
推
timchiu1
這18????
09/06 17:42
推
Yjizz
好像野手都有戴戰術護腕?
09/06 17:42
→
calculus9
大叔
09/06 17:43
→
Castle88654
查了一下剛剛的Coleman Borthwick快200公分……
09/06 17:43
→
Yjizz
幸好是GO...
09/06 17:43
推
arrc21
張麻子:這TM18歲?
09/06 17:43
推
goandswim
厲害
09/06 17:43
噓
fhjqwefs
牧申一表示:
09/06 17:43
→
asn789451
帥
09/06 17:43
推
nacl0497
這個跟球好爛
09/06 17:43
→
CMPunk
接得好欸
09/06 17:43
→
benrun
防守範圍很大喔 讚
09/06 17:43
→
Cliffx
很抖
09/06 17:43
推
lovemiku39
讚!!!
09/06 17:43
→
andywu0418
投球動作和控球狀況好像王玉譜2.0
09/06 17:43
推
huang0685
天哥
09/06 17:43
推
godmanntut
掃一下就這麼遠
09/06 17:43
推
mirror0
好球
09/06 17:43
推
kimibear
7777777777
09/06 17:43
推
furnaceh
切到
09/06 17:44
推
cplusplus426
守備不錯 但身高不知還能不能長
09/06 17:44
→
crusaders811
厲害了這球
09/06 17:44
推
yufat
好開心
09/06 17:44
推
TiauEX
劉任右這投球看起來已經滿猛了 可是美國隊那個球速跟球威
09/06 17:44
→
TiauEX
有夠鬼
09/06 17:44
推
snoopyboy123
差點 好抖..接的好
09/06 17:44
→
Cliffx
壞球超壞 浪費球數
09/06 17:44
→
kgkg0057
cf np...救劉失分..
09/06 17:44
→
yufat
美國感覺隨時能HR 抖
09/06 17:44
推
woddy
要燥了要燥了
09/06 17:44
→
Yjizz
帕蘇拉
09/06 17:44
推
natsukimika
cf np=為難主播
09/06 17:44
推
gn1698
大物左投對決
09/06 17:45
→
Yjizz
鬍子Rojas感覺切到 也飛蠻遠
09/06 17:45
推
thirtyto
15+ 速球 超難打
09/06 17:46
推
KGarnett05
美國投手超壯
09/06 17:46
推
biosphere
誇張,150+連發
09/06 17:46
推
cplusplus426
這投手太強了
09/06 17:46
→
cplusplus426
美國該不會拿最強的壓這場
09/06 17:46
→
jonsir
直球跟滑球的共軌很猛
09/06 17:46
推
CMPunk
左投這速度還有這個控球 越看越扯
09/06 17:47
推
keler
151...
09/06 17:47
推
best159357
151好恐怖
09/06 17:47
推
joy82926
好猛
09/06 17:47
推
furnaceh
3球k
09/06 17:47
推
digimongo
完全打不到
09/06 17:47
推
YiJane
好扯
09/06 17:47
推
rosechiu
這投手好強
09/06 17:47
推
GodYi
武器好多
09/06 17:47
推
dwood123
輕輕鬆鬆
09/06 17:47
推
Cliffx
兩隊投手差好多
09/06 17:47
推
kimkenxxx
這個連成人中華隊都難打..
09/06 17:47
推
gmkuo
早安午安晚安
09/06 17:47
→
jonsir
幅度有夠誇張的
09/06 17:47
推
yufat
被玩弄惹
09/06 17:47
→
CMPunk
這軌跡也蠻屌的
09/06 17:47
→
wakaura
看來被完封也不意外
09/06 17:47
推
mirror0
太難打了
09/06 17:47
推
aa255296
出局如風
09/06 17:47
推
godmanntut
沒轉速,不知道多少
09/06 17:48
推
ai16
美國大物
09/06 17:48
推
GOU1331
太噁心了
09/06 17:48
推
snoopyboy123
丸子 完全跟不到 亂揮了
09/06 17:48
→
calculus9
好強
09/06 17:48
→
chiawww
真歹打
09/06 17:48
推
huang0685
涼涼
09/06 17:48
推
KGarnett05
154
09/06 17:48
→
CMPunk
154 哇靠
09/06 17:48
→
rosechiu
好扯...
09/06 17:48
推
torahiko
左投151跟120曲球
09/06 17:48
推
A13589641
超強
09/06 17:48
推
rondo0417
好猛
09/06 17:48
→
keler
太扯了啦
09/06 17:48
→
GodYi
154
09/06 17:48
→
jonsir
154..
09/06 17:48
推
c140265
154
09/06 17:48
→
furnaceh
這局
09/06 17:48
推
bdgnrd0103
完全打不到
09/06 17:48
推
biosphere
154
09/06 17:48
推
etry12768
154打不到
09/06 17:48
推
SnoopyBiBi
美國投手好強!!!
09/06 17:48
推
Warnerting
要被無安打了
09/06 17:48
→
benrun
也太快了吧…
09/06 17:48
推
kai880323
這他媽怎麼打
09/06 17:48
推
jackhg
太鬼了 都電風扇
09/06 17:48
推
miyagi7
扯...
09/06 17:48
→
Deion1
154
09/06 17:48
推
De950805
好鬼
09/06 17:48
推
aimee51126
超涼
09/06 17:48
→
torahiko
這個真的強
09/06 17:48
→
mirror0
應該會被完全比賽
09/06 17:48
→
yufat
猜不到蝦揮 死透透
09/06 17:48
→
lyk191947
打不到耶
09/06 17:48
推
thirtyto
打不到 沒辦法 速球變化球 共軌 好猛
09/06 17:48
推
TiauEX
154!
09/06 17:48
推
gn1698
這stuff完成度太超齡了
09/06 17:48
推
pigpig861
太強啦
09/06 17:48
推
kauw
以後大聯盟投手吧
09/06 17:48
推
aousvonz
很強
09/06 17:48
推
rong0000
投手也太強了吧
09/06 17:48
推
cplusplus426
揮都揮不到 他美國會不會有一輪level
09/06 17:48
→
keler
我邦要了
09/06 17:48
→
CMPunk
我要把他名字記下來 目前看起來有夠扯
09/06 17:48
→
godmanntut
短期賽遇到這種的真的難對付
09/06 17:48
→
biosphere
這支應該很快就會在MLB看到了吧
09/06 17:48
推
wguy1919
154 硬硬滴
09/06 17:48
推
recipro
154...
09/06 17:48
推
YiJane
太扯了…
09/06 17:48
推
s29961091
幹有夠強的
09/06 17:48
→
GodYi
我看最後只能試試看用偷點的
09/06 17:48
推
IntoHebe
太強了吧 連球都看不到
09/06 17:48
推
ssw0929
這殺中職完全沒問題啦
09/06 17:49
推
fhjqwefs
還好吧 能揮棒代表小將看得到啊 總比舉香三振好
09/06 17:49
→
Yjizz
154!
09/06 17:49
→
ai16
出手會藏球+球速大概前三局都碰不到吧
09/06 17:49
→
bdgnrd0103
張育豪都打不到還有誰打得到
09/06 17:49
→
kc0405
能154中職都沒幾個,要涼
09/06 17:49
→
wguy1919
這隻過幾年會在MLB看到吧
09/06 17:49
→
kauw
大人打小孩
09/06 17:49
→
thirtyto
米國王牌?? 對台灣 給尊重
09/06 17:49
推
iqzvfact
昨天美國隊先發左投球速也是有155
09/06 17:49
推
goandswim
這太強了是把最強的推出來嗎?
09/06 17:49
→
etry12768
左投154,一堆中職打者也打不到吧
09/06 17:49
推
JerrySloan
這高中生 已經可以來CPBL投
09/06 17:49
推
Concorde144
這投手Bolemon學業成績也很好,保持4.0 GPA
09/06 17:49
推
julian42
不同等級 變化球控球都有 殺中華成人隊都行
09/06 17:49
→
godmanntut
打職業有體力的問題,但短期賽事這能力一等一
09/06 17:49
推
YiJane
他幾歲啊
09/06 17:49
推
iamzara
154,我們真的越級打怪了
09/06 17:49
推
kaube
這投手好強
09/06 17:50
推
plokiju0712
這投手富邦不簽嗎
09/06 17:50
→
GodYi
速球154 還有曲球 滑球搭配
09/06 17:50
推
Cliffx
這種壞球 根本浪費球數
09/06 17:50
→
kuchibu
這洋人隨便丟就150
09/06 17:50
→
YiJane
148
09/06 17:50
推
TiauEX
可以去看秉昇主播的fb 他有介紹一系列美國選手 好幾個都一
09/06 17:50
→
TiauEX
輪料
09/06 17:50
→
keler
148也不錯
09/06 17:50
推
kc0405
學業成績好又強,感覺就是下一個Paul Skenes啊
09/06 17:51
→
thirtyto
台灣的投手 很不錯了 但 米國投手 不同等級
09/06 17:51
推
koye
劉能撐幾局呢
09/06 17:51
→
as21838324
想太多 中職一軍打這種u18還是錯錯有餘
09/06 17:51
→
keler
150!?
09/06 17:51
推
maruka
150!
09/06 17:51
推
best159357
有150
09/06 17:51
推
cplusplus426
道奇一輪有機會嗎
09/06 17:51
→
YiJane
好像破紀錄欸
09/06 17:51
→
jonsir
這隊就是全美國精挑細選的 很多一輪貨正常吧
09/06 17:51
→
Yjizz
150 !
09/06 17:51
推
seimo
16歲左投150也可以了
09/06 17:51
推
hsw0502
球速不錯 控球還有得練
09/06 17:51
→
cplusplus426
劉也飆火球
09/06 17:51
噓
wakaura
投不準有屁用
09/06 17:52
→
kuchibu
保送大王
09/06 17:52
→
as21838324
有點太刻意了
09/06 17:52
推
kevin0031100
16歲150左投 超強欸 他去年還在打U15欸...
09/06 17:52
推
furnaceh
想催下去
09/06 17:52
→
best159357
可惜都沒進好球帶
09/06 17:52
→
TiauEX
劉任右已經很猛了 她才高一
09/06 17:52
推
julian42
控球差太多
09/06 17:52
噓
fhjqwefs
控球成這樣到底怎麼選上的www
09/06 17:52
→
thirtyto
劉 好壞球 很明顯 變化球很抖
09/06 17:52
推
s88001238
控球還要再加油
09/06 17:52
→
YiJane
感覺被對方投手激到想催起來 但控球啊啊
09/06 17:52
推
yufat
getwin好吵XD自爽評述很躁
09/06 17:52
推
KGarnett05
又點
09/06 17:52
→
godmanntut
USA開始認真組隊之後,戰力都是S等級的
09/06 17:52
→
julian42
高二了拉
09/06 17:52
推
rondo0417
美國隊也玩這個
09/06 17:52
推
bdgnrd0103
成功率很高欸
09/06 17:52
→
calculus9
玩戰術
09/06 17:52
推
GodYi
美國小球戰術
09/06 17:52
推
JerrySloan
基本功啦
09/06 17:52
→
thirtyto
台灣守備 不錯
09/06 17:53
→
jonsir
美國玩小球算是給機會嗎
09/06 17:53
→
bdgnrd0103
兩局的攻擊模式真的一樣
09/06 17:53
→
azurbbb
這禮拜算高二XD
09/06 17:53
推
eric02396
這位好黑
09/06 17:53
→
TiauEX
這球準
09/06 17:53
→
GodYi
高一左投能投到145 你問怎麼選上的
09/06 17:53
→
godmanntut
劉去年還在打U15,已經很猛啦
09/06 17:53
推
torahiko
成功率高能用沒問題啊
09/06 17:53
→
kevin0031100
這禮拜開學了 所以是高二XD
09/06 17:53
推
recipro
升高二這樣 可以期待了
09/06 17:53
→
koye
關燈看不到那種
09/06 17:53
→
JerrySloan
本土點=殺豬公 美國點=基本功
09/06 17:53
推
YiJane
對欸開學了哈哈哈
09/06 17:53
推
cplusplus426
不就高二高三不夠強
09/06 17:53
→
KGarnett05
148 K
09/06 17:54
→
thirtyto
劉的 素質 真的不錯
09/06 17:54
推
arrc21
劉才高一升高二
09/06 17:54
→
bdgnrd0103
美國想要拼先得分吧
09/06 17:54
推
chiawww
現在天分最好的左投你問怎麼選上的? 雲仔
09/06 17:54
→
koye
K
09/06 17:54
推
furnaceh
K
09/06 17:54
→
GodYi
HFB
09/06 17:54
→
TiauEX
劉也是穩出國的吧 有身材有球速
09/06 17:54
推
CMPunk
明明就不錯 是對面那位太扯
09/06 17:54
→
arrc21
嘘的人高一暑假在幹嘛?
09/06 17:54
→
thirtyto
米國的等級不一樣 不能這樣比
09/06 17:54
→
chiawww
只怕壞@@ 不然絕對出國
09/06 17:55
→
koye
問題是他平鎮能不能投完三年會不會痛
09/06 17:55
推
cplusplus426
只怕平鎮 但平鎮好像沒人能分 怕
09/06 17:55
推
tylerdurdenn
江接劉的速球好像接得不是很好
09/06 17:55
→
jonsir
讓劉練到高三 也有機會長成對方那個樣子
09/06 17:56
推
YiJane
的確只怕平鎮教練團
09/06 17:56
推
leoliu0812
感覺有點緊張
09/06 17:56
推
best159357
滿球數
09/06 17:56
→
azurbbb
美國那位搞不好是現階段同年齡世界第一左投
09/06 17:56
推
thirtyto
突然 變化球 控進去了 米國等打速球
09/06 17:56
推
KGarnett05
K
09/06 17:56
推
CMPunk
K
09/06 17:56
→
leoliu0812
KKK
09/06 17:56
→
koye
帥
09/06 17:56
推
GodYi
太神啦
09/06 17:56
→
MK47
K 7777
09/06 17:56
推
hsw0502
kkkkk
09/06 17:56
推
TiauEX
猛猛猛
09/06 17:56
推
recipro
kk啦!
09/06 17:57
→
best159357
守住
09/06 17:57
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
09/06 17:57
→
wakaura
這才對 用變化球
09/06 17:57
推
YiJane
帥啦啊啊啊
09/06 17:57
推
qazwxec2
讚
09/06 17:57
推
aa255296
Kkkkkkkk
09/06 17:57
推
mirror0
我們投手也很猛
09/06 17:57
推
s3030oioi
K來K去
09/06 17:57
推
joy82926
一樣猛 沒問題
09/06 17:57
→
GodYi
平鎮會用好用滿 怕
09/06 17:57
推
cplusplus426
美國也打不到劉的球 有料
09/06 17:57
推
iamzara
我們好強喔XD
09/06 17:57
推
nacl0497
水啦,KKKKKK
09/06 17:57
→
Cliffx
水喔 越投越好
09/06 17:57
→
thirtyto
還不錯 完成體 跟 璞玉 的對決
09/06 17:57
推
Hyman
這局控球好很多 邊邊角角 但美國先發太猛了 不同規格
09/06 17:57
推
fufu3860
帥爆了
09/06 17:57
推
seimo
明年平鎮還有一隻147的胡冠威
09/06 17:57
推
hismallsix
好帥
09/06 17:57
推
bdgnrd0103
劉可以當余謙第二 完封美國隊
09/06 17:57
→
thirtyto
劉 似乎穩下來了 不緊張了應該
09/06 17:58
→
seimo
穀保則是也有好幾隻左投不錯的。這幾年U18左投會蠻
09/06 17:58
→
seimo
有看點的
09/06 17:58
→
hsw0502
劉這個身材跟球速 也是很有潛力
09/06 17:58
推
jackhg
剛升高二 未來希望無窮
09/06 17:58
→
seimo
劉光是左投價值就高很多。外加身材手腳比例也是比
09/06 17:59
→
seimo
余好(余是窄肩)
09/06 17:59
→
thirtyto
米國 控的好準
09/06 17:59
推
linsenlu
投手感覺還是沒有美國那麼乾淨俐落一直
09/06 17:59
→
linsenlu
上得點圈
09/06 17:59
→
kuchibu
洋人也開始亂丟
09/06 17:59
推
mithuang
節奏好快
09/06 17:59
→
chiawww
真的希望高中教練高抬貴手 斟酌一點用 才高二阿...
09/06 18:00
推
KGarnett05
BB
09/06 18:00
推
Hank5999
控球有點跑掉了,有機會
09/06 18:00
推
godmanntut
要點了嗎
09/06 18:00
→
thirtyto
嘿嘿嘿 賺
09/06 18:00
推
cplusplus426
許書誠 猛喔
09/06 18:00
推
joe00477
美國看起來像30歲
09/06 18:00
推
koye
上壘了
09/06 18:00
→
jackhg
點
09/06 18:00
→
hsw0502
讚 選得好
09/06 18:00
推
david28941
選的不錯
09/06 18:00
→
hsinyuan0104
希望劉不要變成王彥恩
09/06 18:00
推
IntoHebe
中華隊100%會點
09/06 18:00
→
thirtyto
點 阿 跟米國依樣
09/06 18:00
推
biosphere
謝主審
09/06 18:00
推
GodYi
準欸
09/06 18:00
→
koye
不點嗎
09/06 18:00
→
calculus9
主播很吵
09/06 18:01
→
cplusplus426
點太爛
09/06 18:01
推
YiJane
啊…
09/06 18:01
推
b1987517
點太大力
09/06 18:01
推
best159357
可惜
09/06 18:01
推
CMPunk
慘…
09/06 18:01
推
aa255296
這短打…..
09/06 18:01
→
GodYi
太好猜了
09/06 18:01
推
JerrySloan
基本功輸美國
09/06 18:01
→
godmanntut
3B已經在等你了
09/06 18:01
→
hsw0502
三壘好快
09/06 18:01
推
Isinging
點太強了
09/06 18:01
推
kauw
短打都點輸美國
09/06 18:01
→
koye
點太好了,下次別點了
09/06 18:01
推
mithuang
球太快不好控制力量
09/06 18:01
→
thirtyto
球速 太快 點太大力
09/06 18:01
→
kuchibu
可以看錄影帶嗎
09/06 18:01
→
IntoHebe
完了 練最多的點球 每次國際賽就烙賽
09/06 18:01
→
best159357
三壘手已經就定位了
09/06 18:01
→
GodYi
點得還行 但三壘直接早就出來
09/06 18:01
→
Isinging
投手有點太強了
09/06 18:01
推
MK47
挑戰?
09/06 18:01
→
as21838324
這挑戰啥啊
09/06 18:01
推
wih1007
這短打是中華隊優良傳統
09/06 18:01
推
MUSHERS
再點一次
09/06 18:01
推
hahabis
是守太好不是點不好
09/06 18:01
→
best159357
挑戰喔
09/06 18:01
→
MK47
感覺成功機會很低耶....
09/06 18:01
推
qazwxec2
浪費挑戰
09/06 18:01
推
GakkiMyWife
點的還可以啊 3壘手處理太快
09/06 18:01
推
MSme
有挑戰喔
09/06 18:02
→
GodYi
怕後面沒機會了
09/06 18:02
推
kk142358
第3局而已就開始在送出局囉0.0
09/06 18:02
推
gn1698
點很好了 是對方用膝蓋想就知道你會點
09/06 18:02
噓
wakaura
還不認命出局快離開
09/06 18:02
→
godmanntut
這挑戰個鳥
09/06 18:02
→
MUSHERS
挑戰面子
09/06 18:02
→
thirtyto
挑戰?? 有點浪費
09/06 18:02
推
sy2es6409
有點可惜三壘手都在前面了,其實可以拼收打
09/06 18:02
→
GodYi
有點傳高 但還是慢了
09/06 18:02
推
s88001238
死到有剩
09/06 18:02
→
calculus9
挑戰啥
09/06 18:02
→
CMPunk
看起來就out
09/06 18:02
→
as21838324
教練團沒在認真看球喔
09/06 18:02
→
Isinging
Out
09/06 18:02
→
MUSHERS
差這麼多
09/06 18:02
推
jackhg
很明顯out 還挑戰 有點浪費
09/06 18:02
→
cplusplus426
三壘手在那你說點很好
09/06 18:02
推
KGarnett05
三壘手已經站很前面了最終還是點三壘
09/06 18:02
→
calculus9
不用放慢就知道out
09/06 18:02
→
IntoHebe
蛤 ?? 這挑戰 ????
09/06 18:02
→
MUSHERS
雷包
09/06 18:02
→
jetaime610
差這麼多
09/06 18:02
→
GodYi
You know me
09/06 18:02
→
MK47
挑戰失敗out
09/06 18:03
推
iamzara
浪費一次了
09/06 18:03
推
Yjizz
守的好 球快
09/06 18:03
推
mithuang
好準QQ
09/06 18:03
推
goandswim
挑戰幹麻沒有機會了
09/06 18:03
→
s88001238
教練團突然打哈欠沒看到?
09/06 18:03
→
GodYi
好準哦
09/06 18:03
→
thirtyto
壘手 趨前很正常 短打 力收的不夠 速球太強
09/06 18:03
→
MK47
you know me XD
09/06 18:03
推
mirror0
太準
09/06 18:03
→
Isinging
準的可怕耶
09/06 18:03
推
best159357
只能期待投手突然失常
09/06 18:03
→
GodYi
滑球 88
09/06 18:03
推
furnaceh
根本硬塞直球
09/06 18:03
推
YanOH
太準了
09/06 18:03
推
koye
好強
09/06 18:03
→
CMPunk
被釣中 厲害
09/06 18:03
推
hsw0502
好犀利
09/06 18:04
→
wakaura
輕鬆出局
09/06 18:04
→
Isinging
突然來顆滑球 吃K吃到飽
09/06 18:04
推
s1001234
那個角度...
09/06 18:04
→
s88001238
這共軌好鬼
09/06 18:04
→
MK47
這滑球好噁 還跟速球共軌 是沙小
09/06 18:04
→
joy82926
幅度有點猛
09/06 18:04
→
iamzara
這隻好強
09/06 18:04
→
CMPunk
有夠準
09/06 18:04
→
mithuang
連滑球都能搶好球數
09/06 18:04
推
huang0685
好球率高
09/06 18:04
→
hsw0502
這隻完成度好高
09/06 18:04
→
GodYi
這滑球怎麼這麼多種
09/06 18:04
→
koye
帕蘇拉打他
09/06 18:04
→
calculus9
太強了...
09/06 18:04
→
thirtyto
同一個位置 一直塞 也分不出 速球 變化球
09/06 18:04
推
b1987517
大魔王QQ
09/06 18:04
推
asdf12300041
是不是沒有顯示投手用球數?
09/06 18:04
推
Abyss0130522
美國投手完全不是同一個層級
09/06 18:04
→
GodYi
150高角度打不到啊
09/06 18:04
推
GakkiMyWife
這左投也太強
09/06 18:04
→
wahaha888
150
09/06 18:05
→
GodYi
謝主審
09/06 18:05
→
CMPunk
看起來猜球打
09/06 18:05
→
thirtyto
主審 不喜歡 九號位
09/06 18:05
推
huangjyuan
這打不到啦……
09/06 18:05
推
chiawww
直直塞給你也打不到XDD
09/06 18:05
推
best159357
好險主審沒給
09/06 18:05
→
a7788783
主審幫一顆
09/06 18:05
→
Isinging
有夠準的 不打也是死 主審幫一個
09/06 18:05
→
mithuang
超準,純粹太滑了看起來是壞球
09/06 18:05
推
IntoHebe
主審
09/06 18:05
推
hutten
真der強
09/06 18:05
推
Yjizz
好準 HP幫 XD
09/06 18:05
→
GodYi
真的好準哦
09/06 18:05
推
minihyde
米國這位左投打中職保底10勝吧
09/06 18:05
→
MK47
這顆真的選好
09/06 18:05
推
revise
左投150 好可怕
09/06 18:05
→
GodYi
這球也削到
09/06 18:05
推
YiJane
懂選 加油啊啊
09/06 18:05
→
hsw0502
這幅度好扯
09/06 18:05
→
jetaime610
感覺被隨便玩
09/06 18:05
→
GodYi
選不掉了
09/06 18:05
推
kauw
完全沒抵抗力
09/06 18:05
→
wahaha888
打不到啊
09/06 18:05
→
GakkiMyWife
這太扯了
09/06 18:05
推
godmanntut
滑到底
09/06 18:05
→
thirtyto
九號位 一直塞 完全沒法打
09/06 18:06
推
ronbaker
太強了吧
09/06 18:06
→
a7788783
還是被K
09/06 18:06
→
MK47
還是被釣到 這投手真的太扯
09/06 18:06
→
Yjizz
這球也
09/06 18:06
→
CMPunk
又被釣中 這顆很難選啊
09/06 18:06
推
Movice
真強
09/06 18:06
→
best159357
還是被騙到
09/06 18:06
推
s88001238
又犀利又準
09/06 18:06
→
b1987517
打不到
09/06 18:06
推
jason00650
靠腰 這投手你跟我說18歲= =
09/06 18:06
推
lovebuddy
好難
09/06 18:06
→
koye
好涼
09/06 18:06
推
jerrykid12
這左投好強
09/06 18:06
→
jonsir
滑球選不掉
09/06 18:06
推
mirror0
絕望
09/06 18:06
推
murmur38
跟鬼一樣
09/06 18:06
→
scott0104
強
09/06 18:06
→
lyk191947
太扯
09/06 18:06
推
Isinging
感覺兩好球就準備等死了 死之滑球
09/06 18:06
→
mithuang
這來中職一號洋投了
09/06 18:06
推
qazwxec2
中職有啦 吹得太誇張了吧
09/06 18:06
→
GakkiMyWife
這以後大概能上大聯盟
09/06 18:06
→
s88001238
最後還是被騙了
09/06 18:06
推
JWalk77
這投手看起來跟蝸牛好像
09/06 18:06
→
Magicbears
看起來是無法打而不是選掉 那兩球都蠻漂亮的
09/06 18:06
推
cplusplus426
美國肯定拿最強來投吧....
09/06 18:06
→
IntoHebe
其實第一球就 ........
09/06 18:06
→
jonsir
但不打又可能塞直球 兩難
09/06 18:06
→
MK47
左投 滑球跟直球共軌 控球丟到九號位 第一次看要打太難了
09/06 18:06
推
legendarygod
不是 這投手均速 控球 變化球都太強了啦XD
09/06 18:07
→
s88001238
這怎麼打
09/06 18:07
推
alinwang
這美左投控球不差球速又快不好惹呀
09/06 18:07
推
furnaceh
打了有可能ㄧ球死
09/06 18:07
→
Isinging
而且還能精準塞進九號位 好可怕
09/06 18:07
推
GodYi
9號位丟的到線上 真的神準的
09/06 18:07
推
imblg
這隻可以直接上MLB了吧
09/06 18:07
→
MK47
打不到完全不會想怪打者吧 18歲丟這樣有夠離譜
09/06 18:07
推
Stras37
中職有喔? 左投有誰
09/06 18:07
→
jonsir
出手像紅中 要打的時候都掉到9號了
09/06 18:07
推
hong414
我只好像昨天一樣了 美國加油
09/06 18:07
推
eboss
跟鬼一樣
09/06 18:07
推
linginwife
碰到這等級的,只能縮框賭了,全猜直的打,滑球放掉
09/06 18:07
→
calculus9
王定穎吧
09/06 18:07
→
IntoHebe
他的出手點也不好看球
09/06 18:08
→
GodYi
而且那變化球不打也有可能變好球
09/06 18:08
→
jonsir
前面有試過啊 全猜直的 對面給你三顆滑球打
09/06 18:08
推
MSme
kzone也標得太奇怪
09/06 18:08
推
chenteddy
kzone怎麼在地上
09/06 18:08
→
GodYi
K zone壞了
09/06 18:08
推
GakkiMyWife
我們的投手也不差
09/06 18:08
推
SonnyGray
kzone好好笑XD
09/06 18:08
推
linsenlu
3局6k…
09/06 18:08
推
JimK0511
這好球帶在地上了
09/06 18:08
推
best159357
扶起來了
09/06 18:08
→
MK47
K
09/06 18:08
推
v32767
邊打邊動的 kzone
09/06 18:08
→
GodYi
777
09/06 18:08
推
mithuang
有講真的被扶起來了XDD
09/06 18:08
推
cparalph
美國派大聯盟投手
09/06 18:08
推
s31127
框框根本不準
09/06 18:08
推
hsw0502
kkkkk
09/06 18:08
推
Yjizz
KZONE!?
09/06 18:09
→
JimK0511
日本也是工讀生在點嗎
09/06 18:09
→
IntoHebe
好耶
09/06 18:09
→
kuchibu
轉台看到仕朋在投,那個洋人有比仕朋強嗎
09/06 18:09
推
aa255296
劉也不差
09/06 18:09
推
cucu1126
第一次看到kzone直播中往上移動的
09/06 18:09
推
YiJane
以高中生來說 劉任右真的很強 是對面太誇張
09/06 18:09
→
MSme
但看起來還是有點低
09/06 18:09
→
GodYi
這框框好像是Trackman的
09/06 18:09
推
legendarygod
劉任右也很強XD
09/06 18:09
推
CMPunk
劉確實也不差 以後也是有機會旅外的
09/06 18:09
→
YiJane
這位身上有磁鐵
09/06 18:10
→
GodYi
不知道有沒有身高校正
09/06 18:10
→
hsw0502
kzone在偷移XD
09/06 18:10
推
cplusplus426
這揮棒真可怕
09/06 18:10
→
MK47
劉任右撐過高中 一定會旅外吧 他不是才高二
09/06 18:10
→
SonnyGray
U18比賽裝trackman?
09/06 18:10
→
jonsir
不是有機會 是一定旅外
09/06 18:10
推
koye
劉養起來絕對旅外除非想中職
09/06 18:10
→
GodYi
昨天比賽偶爾會跳Trackman數據
09/06 18:10
推
sy2es6409
150
09/06 18:10
推
v32767
劉不出意外一定旅外吧
09/06 18:10
推
s88001238
先渡過平鎮的洗禮吧
09/06 18:10
推
Hyman
100%旅外 不是可能
09/06 18:10
推
cc711
來上演熱血高校吧,打個群架
09/06 18:10
推
best159357
沒接到
09/06 18:11
→
GodYi
安打
09/06 18:11
→
YiJane
希望他手臂跟林維恩一樣耐操…
09/06 18:11
推
ssum3
H
09/06 18:11
推
GakkiMyWife
鳥安
09/06 18:11
→
kuchibu
又要觸擊了嗎
09/06 18:11
推
aa255296
一定被球探鎖定了啦
09/06 18:11
→
cplusplus426
初速太快
09/06 18:11
推
Castle88654
祈禱劉健康投完高中吧
09/06 18:11
推
thirtyto
劉 別傷 一定出國
09/06 18:11
推
crayon1988
接太醜?
09/06 18:11
推
chiawww
真的最怕就是高中這段XDDD
09/06 18:12
推
GOU1331
超級投手戰
09/06 18:12
→
Yjizz
B?
09/06 18:12
推
MK47
大家都怕XDDD
09/06 18:12
→
ssum3
平鎮請好好保護他
09/06 18:12
推
GakkiMyWife
控球有點糟
09/06 18:12
→
YiJane
真的希望他平安健康撐過高中
09/06 18:12
推
GodYi
一出局不點了
09/06 18:13
→
jonsir
劉這種等級大家都盯著看 教練也不能太亂搞
09/06 18:13
推
goandswim
胃藥準備好
09/06 18:13
推
legendarygod
太可惜了
09/06 18:13
推
CMPunk
哇 穿了
09/06 18:13
→
winda6627
還笑。
09/06 18:14
→
MK47
可惜阿
09/06 18:14
推
thirtyto
可惜
09/06 18:14
推
best159357
游擊手太可惜了
09/06 18:14
推
s29961091
靠
09/06 18:14
→
ronbaker
…
09/06 18:14
→
GodYi
沒攔到Rrrrr
09/06 18:14
推
ssum3
噢不
09/06 18:14
推
Castle88654
…
09/06 18:14
→
jonsir
微粥
09/06 18:14
推
Warnerting
守備好弱..
09/06 18:14
→
goandswim
丸子...
09/06 18:14
噓
wakaura
至少先擋啊
09/06 18:14
推
furnaceh
跑好快
09/06 18:14
→
kuchibu
慘,都強擊
09/06 18:14
推
Abyss0130522
緊張囉
09/06 18:14
推
s88001238
中穿
09/06 18:14
推
Cliffx
沒救了
09/06 18:14
推
amoyui
笑啥小
09/06 18:14
推
kauw
守備不行
09/06 18:14
→
best159357
希望這局不掉分啊
09/06 18:14
推
hutten
可惜
09/06 18:14
推
wastedoor
這不是雙殺球嗎
09/06 18:14
推
chenteddy
游擊手守備不夠好
09/06 18:14
推
IntoHebe
這個滾地 ....
09/06 18:14
推
cplusplus426
這也叫粥 攔不到啦
09/06 18:14
→
legendarygod
來個DP~
09/06 18:14
推
cc711
五局前平手算台灣贏
09/06 18:14
→
GodYi
我們喊暫停 他們馬上開會
09/06 18:14
推
gmkuo
二壘中穿的角度
09/06 18:15
→
s88001238
美國要做戰術了
09/06 18:15
推
crayon1988
不會亂搞? 都忘了去年陳睦衡中一日喔
09/06 18:15
推
hsw0502
來個DP吧
09/06 18:15
推
mirror0
會盜壘吧
09/06 18:15
推
jerrykid12
危機
09/06 18:15
→
kuchibu
給中職的都接不到了
09/06 18:15
推
qazwsxwsx
控球不好!要掉分的感覺
09/06 18:15
→
ssum3
場上是高中生,各位不要太嚴格啊
09/06 18:15
→
chenteddy
剛剛那球中職六隊應該都穩DP啦
09/06 18:15
→
shirvan
24號這隻也太大了
09/06 18:15
推
MK47
台灣拍攝畫面不會這麼多顆粒吧 台灣用的鏡頭都很好
09/06 18:15
推
YiJane
楊念希大家也都盯著啊…林維恩也是 只是他手臂夠強
09/06 18:16
→
crayon1988
中三*
09/06 18:16
推
GakkiMyWife
美國漢草也太好
09/06 18:16
→
chenteddy
主審兩邊好球帶都好小
09/06 18:16
→
MK47
....
09/06 18:16
推
hsw0502
可惜了
09/06 18:17
推
best159357
還是掉分了
09/06 18:17
推
CMPunk
哭啊 可惜
09/06 18:17
推
s88001238
蛤
09/06 18:17
推
hsgreent
QQ
09/06 18:17
推
cplusplus426
右外野在幹嘛
09/06 18:17
推
GodYi
抓到一個 還好
09/06 18:17
推
kauw
好爛
09/06 18:17
→
YiJane
可惜啊
09/06 18:17
→
kuchibu
這三小
09/06 18:17
推
legendarygod
還是有抓到一個還不錯XD
09/06 18:17
推
IntoHebe
GG
09/06 18:17
推
linkekou
可惜
09/06 18:17
推
laangels27
FC
09/06 18:17
推
thirtyto
???
09/06 18:17
推
nacl0497
先失分感覺壓力更大
09/06 18:17
→
GodYi
掉出來
09/06 18:17
推
Isinging
一壘一定死的 不敢跑
09/06 18:17
→
YiJane
但有抓到一個不錯啦
09/06 18:17
→
ssum3
沒掉分嗎
09/06 18:17
→
crawd56
夠爛
09/06 18:17
推
goandswim
可惜,雖然撲接
09/06 18:17
推
JimK0511
守備偏慘
09/06 18:17
推
aa255296
還是抓一個 跟高飛犧牲打一樣意思
09/06 18:17
→
GakkiMyWife
接到了為什麼會掉出來
09/06 18:17
→
hsw0502
接到但掉出來
09/06 18:17
推
peterckh
不好接
09/06 18:17
推
gmkuo
可惜掉出來
09/06 18:17
推
Hank5999
運氣不好,都鳥安
09/06 18:17
→
laangels27
沒啥影響 接起來了可能還是會跑
09/06 18:17
→
wsjerry
這守備...
09/06 18:17
→
GodYi
接到搞不好還是犧牲打 三壘是第一棒
09/06 18:17
推
webberfun
可惜
09/06 18:17
推
MSme
不錯了啦 還殺一個
09/06 18:17
推
SonnyGray
台灣的野手...打擊不行守備也不行XD
09/06 18:17
→
kuchibu
最好中職是穩Dp啦
09/06 18:17
→
lyk191947
防守太抖
09/06 18:17
推
biosphere
盡力了啦
09/06 18:17
→
YiJane
對著高中生講爛真的==
09/06 18:17
推
fhjqwefs
好啦 不用看了 中華隊先失分輸的機率9成9
09/06 18:17
→
peterckh
碰到地上彈出來
09/06 18:17
→
spzper
還是要靠打擊拉
09/06 18:18
→
cplusplus426
說中職穩DP就雲
09/06 18:18
推
bdgnrd0103
當高飛犧牲打
09/06 18:18
推
qazwxec2
U18不用太嚴格
09/06 18:18
→
ki80655
剛剛跑那麼遠還要被說爛喔==
09/06 18:18
→
Cliffx
投手實力差太多
09/06 18:18
→
GakkiMyWife
輸了 對面那個投手那麼強 要拿一分都很難
09/06 18:18
噓
henry125
游
09/06 18:18
→
spzper
投手都滿噴
09/06 18:18
→
wakaura
守備這樣可以了啦
09/06 18:18
→
GodYi
這場本來就很難贏
09/06 18:18
推
tylerdurdenn
現現在看起來 余謙真的強
09/06 18:18
→
tylerdurdenn
能封鎖那一屆的美國隊 超強
09/06 18:18
推
chenteddy
投手自己雷
09/06 18:18
→
GodYi
…
09/06 18:18
推
Warnerting
一團亂
09/06 18:18
→
spzper
不補三壘笑死
09/06 18:18
推
jerrykid12
E了
09/06 18:18
推
legendarygod
別緊張~XD
09/06 18:18
推
MK47
三壘沒人 哭阿
09/06 18:18
→
YiJane
一堆人看到中華隊就只會看衰 這只是小朋友的比賽
09/06 18:18
推
Isinging
啊是怎麼了都沒人能接得到球嗎...
09/06 18:18
推
godmanntut
沒接好
09/06 18:18
→
cplusplus426
三壘沒人補位 太扯吧
09/06 18:18
推
kauw
守備好弱
09/06 18:19
→
hy654
笑死 到底在幹嘛
09/06 18:19
→
hsw0502
哇勒守備出事
09/06 18:19
推
best159357
三壘 游擊沒去補嗎?
09/06 18:19
→
SonnyGray
你的城空了XD
09/06 18:19
→
webberfun
投手亂了
09/06 18:19
推
CMPunk
沒人補啊
09/06 18:19
推
IntoHebe
??????????????????????????
09/06 18:19
→
GodYi
三壘沒人
09/06 18:19
推
b1987517
亂成一鍋粥
09/06 18:19
→
gmkuo
三壘空城計
09/06 18:19
推
Blackie9211
亂了
09/06 18:19
→
peterckh
這就觀念問題
09/06 18:19
推
LeftCorner
誰在三壘
09/06 18:19
→
crawd56
有夠爛
09/06 18:19
→
winda6627
這個還能護航..
09/06 18:19
推
carcy
沒辦法
09/06 18:19
噓
jav875
純國際賽彌彌不看真的可以滾XDD
09/06 18:19
→
GakkiMyWife
到底在幹嘛
09/06 18:19
推
pockettwofi
投手沒補位
09/06 18:19
推
hutten
這有點瞎惹 專注啊
09/06 18:19
→
cplusplus426
SS怎沒去
09/06 18:19
→
tylerdurdenn
覺得該換了
09/06 18:19
→
dongdingding
粥
09/06 18:19
推
aa255296
觀念問題
09/06 18:19
推
arrc21
誰在三壘
09/06 18:19
推
cindycincia
的煮粥傳統
09/06 18:19
推
bdgnrd0103
美國很會玩球
09/06 18:19
噓
Fearearth
投手有帶腦?
09/06 18:19
→
godmanntut
3B沒人補位
09/06 18:19
推
cc711
我已分不清是場地的問題,還是技術的問題
09/06 18:19
推
easonxxxz
投手在幹嘛
09/06 18:19
→
Cliffx
笑死 真的爛
09/06 18:19
推
iamzara
沒人補位
09/06 18:19
推
Chung1206
可憐 這種守備還敢打國家隊?
09/06 18:19
推
ssum3
太緊繃了,放輕鬆點
09/06 18:19
推
buzz0116
邦……
09/06 18:19
推
jwptt
應該是ss補?
09/06 18:19
→
bobsun
這投手有點過譽了 等高三再說
09/06 18:19
→
r1239386
三壘沒人...
09/06 18:19
推
sg1987
守備狀況好多
09/06 18:19
推
sy2es6409
一壘這個18歲???
09/06 18:19
推
dwood123
難贏,失分也要控制
09/06 18:19
→
tylerdurdenn
他才要升高二啦 太嫩了
09/06 18:19
推
snoopyboy123
這三小啦
09/06 18:19
→
iamzara
加油加油!!!
09/06 18:19
推
murmur38
各種微粥
09/06 18:19
推
Yjizz
我不知道
09/06 18:19
推
undream
都打不好守備不行也沒辦法
09/06 18:19
→
austincold
這球打出去第一時間往中間怎麼可以叫游擊補三壘0.0
09/06 18:20
推
goandswim
穩住啊中華隊,這場輸會進複賽成績是嗎?
09/06 18:20
→
snoopyboy123
投手真的過譽了
09/06 18:20
推
zhiting
是不是要一次爆了
09/06 18:20
→
jwptt
劉任右健康絕對旅外吧
09/06 18:20
推
goodgril
加油 一開始就給自己太多壓力
09/06 18:20
推
Hyman
U12、U15、U18 世界大魔王=美國 完全不用意外 規格外的
09/06 18:20
→
hsw0502
其實投得不差 沒幾顆紮實擊球 就守備問題比較多
09/06 18:20
推
bou3
投手長得帥
09/06 18:20
→
godmanntut
說投手沒帶腦的,你高二時後想必揚名世界了
09/06 18:20
→
Magicbears
哪有什麼盯人的問題 陽念希高一U18時中二日出賽 也沒
09/06 18:20
推
YanOH
張暘是不是邊看PTT
09/06 18:20
→
r1239386
.......
09/06 18:20
推
crayon1988
送
09/06 18:20
推
yianhua
16歲149,基本上旅外
09/06 18:20
→
ssum3
各位成年人對高中生請留口德啊!
09/06 18:21
推
GakkiMyWife
亂了
09/06 18:21
推
b1987517
…..
09/06 18:21
推
CMPunk
Sad
09/06 18:21
→
spzper
慘
09/06 18:21
噓
wakaura
亂催 笑死
09/06 18:21
推
asdf70044
GG
09/06 18:21
推
henry125
太扯了
09/06 18:21
→
yianhua
別受傷就行
09/06 18:21
推
cplusplus426
eeee
09/06 18:21
→
ronbaker
QQ
09/06 18:21
→
winda6627
沒事,繼續牡蠣。
09/06 18:21
推
MK47
....
09/06 18:21
推
MSme
U18是有開運財嗎XD
09/06 18:21
→
hsw0502
???
09/06 18:21
噓
Fearearth
白癡
09/06 18:21
推
cindycincia
投手心態炸裂 下面一位
09/06 18:21
→
cucu1126
放球點真的不太穩
09/06 18:21
推
nacl0497
在幹嘛啦,醜死了
09/06 18:21
推
best159357
又掉分了
09/06 18:21
推
pigpig861
好爛喔
09/06 18:21
→
dwood123
投手穩定性不夠
09/06 18:21
→
crayon1988
沒事啦 冷靜點
09/06 18:21
推
webberfun
大暴投QQ
09/06 18:21
推
carcy
投不完啦
09/06 18:21
推
jerrykid12
亂成一鍋粥
09/06 18:21
推
CaminoI
呃…
09/06 18:21
推
gmkuo
冷靜
09/06 18:21
推
likeyouuu
……
09/06 18:21
→
zhiting
這是要吊到哪 笑死
09/06 18:21
推
checher
日本人會不會覺得劉任又長得像大谷翔平?
09/06 18:21
→
crawd56
中邪喔
09/06 18:21
推
YiJane
投手高一剛升高二 這種場面壓力這麼大 這樣就過譽?
09/06 18:21
推
snoopyboy123
慘 超級暴投
09/06 18:21
推
LeftCorner
哭啊
09/06 18:21
→
henry125
這屆好爛哦
09/06 18:21
推
plokiju0712
看來旅外不要了
09/06 18:21
→
undream
才高一啊
09/06 18:21
推
Isinging
對面投手的狀況 兩分超絕望耶
09/06 18:21
→
pigpig861
不能掉太多分耶
09/06 18:21
推
iamzara
突然自己炸裂了
09/06 18:21
推
thirtyto
別傷
09/06 18:21
→
cplusplus426
美國根本沒打幾球猛的就送分了
09/06 18:21
推
jack5228
都自己造成的失分欸 慘
09/06 18:21
推
s109612044
亂成一團T-T
09/06 18:21
→
hsw0502
年輕人別慌啊
09/06 18:21
推
bdgnrd0103
投手高一生不意外啦
09/06 18:21
→
CaminoI
至少要投進去阿
09/06 18:21
→
jerrykid12
心臟不夠大
09/06 18:21
→
YanOH
臉已經沒信心了
09/06 18:21
→
crayon1988
下庄
09/06 18:21
→
godmanntut
版主該桶人啦,有人嘴不乾淨
09/06 18:21
→
Cliffx
換了啦 控球很差
09/06 18:21
推
JimK0511
這接球
09/06 18:22
→
nacl0497
其實美國也打不太好他的球,他未來可期
09/06 18:22
→
MK47
換對面挑戰
09/06 18:22
推
GodYi
挑戰
09/06 18:22
推
julian42
左手板林振緯
09/06 18:22
→
best159357
美國要挑戰
09/06 18:22
推
qazwxec2
感覺safe
09/06 18:22
→
kuchibu
美國要看錄影帶
09/06 18:22
→
CMPunk
挑戰
09/06 18:22
推
eee60109
有safe 機會吧
09/06 18:22
→
crayon1988
結果不看了
09/06 18:22
→
MSme
這個轉播角度真的不太習慣
09/06 18:22
→
GodYi
不挑戰了
09/06 18:22
→
MK47
挑戰也可以假動作?
09/06 18:22
推
Isinging
守備問題滿大的
09/06 18:22
推
qazwsxwsx
守備都卡卡的
09/06 18:22
推
shengwen323
沒看
09/06 18:22
→
lyk191947
這裡一堆都該進桶的可悲成年人
09/06 18:22
→
Fearearth
哇 你很屌喔
09/06 18:22
推
xiahself
台灣加油
09/06 18:22
推
mithuang
竟然不看
09/06 18:22
推
zxcvy
其實我不太懂 失第一分時為啥是撲接
09/06 18:22
→
CMPunk
笑死 結果沒有
09/06 18:22
→
JimK0511
美國真仁慈
09/06 18:22
推
furnaceh
音樂都放了
09/06 18:22
→
GodYi
美國又科技力點滿 一定有人在後面看了
09/06 18:22
→
gmkuo
打者馬力歐跑一壘?
09/06 18:22
推
cc711
贏美國的心法:把美國當中國打
09/06 18:22
推
a5245242003
已經開學了 應該是高二?
09/06 18:22
→
yianhua
球都是被打不好的,守備問題
09/06 18:22
→
YanOH
加油
09/06 18:22
→
zxcvy
不是有人離的比較近嗎
09/06 18:22
推
finleybaby
2分還可以拼啦!
09/06 18:22
推
hsgreent
加油!!
09/06 18:23
→
bdgnrd0103
高中生不穩定
09/06 18:23
推
peterckh
就為了要接到球阿當然只能撲 還是乾脆放掉落地
09/06 18:23
推
s3030oioi
雲球迷 輸的話應該還有機會晉級吧?
09/06 18:23
推
legendarygod
投得很好吧 幾乎都沒有被打得紮實的XD
09/06 18:23
→
Magicbears
沒撲就一定沒機會
09/06 18:23
→
MSme
重播看起來他最近
09/06 18:23
推
linsenlu
開始看得出差距了
09/06 18:24
推
s1001234
撲接接到,可惜撞到地板球噴了出來
09/06 18:24
→
zxcvy
我是說不是有一個人離的更近嗎 給他接不是更合適
09/06 18:24
推
jack5228
不意外啦 每次國際賽都會有人很怕台灣隊表現好 昨天有小
09/06 18:24
→
jack5228
球員比傑憲動作 當然氣到跳腳 呵呵
09/06 18:24
推
penaa
劉不錯不過應該得不了兩分,下去休息吧。
09/06 18:24
推
thirtyto
投的還不錯阿 別因為米國投手太強
09/06 18:24
推
r1239386
跟不到...
09/06 18:24
→
peterckh
因為那位是背對球也不好接阿
09/06 18:24
推
bjqs0827
感覺是緊張型的投手
09/06 18:25
推
nacl0497
是還好,但這場輸了會帶敗場進複賽
09/06 18:25
推
ssum3
何是高幾呀?投手
09/06 19:10
→
KyleGibson
米國漢草都很好
09/06 19:10
→
YiJane
升高三
09/06 19:10
→
CaminoI
就真的差一點 但主要是投手的球被抓到
09/06 19:10
→
thirtyto
這顆 12x 是啥球路
09/06 19:10
推
TiauEX
美國隊的喊聲好大聲
09/06 19:11
推
r1239386
導播阿導播~~~
09/06 19:11
推
a12349743
也不能完全怪在成年後的培養 說不定人家人種的上限就是
09/06 19:11
→
TiauEX
導播給我畫面!
09/06 19:11
→
a12349743
比較高
09/06 19:11
→
r1239386
以為DAZN轉播(誤
09/06 19:11
→
YiJane
導播XDD
09/06 19:11
推
aa255296
導播睡著了嗎
09/06 19:11
→
calculus9
導播...
09/06 19:11
推
cc711
導播是在尿尿逆
09/06 19:11
→
thirtyto
國內轉播 水準真的高 這轉播 很陽春
09/06 19:11
推
andykid
導播~怎麼都沒take
09/06 19:11
推
s88001238
導播在吃晚餐嗎
09/06 19:11
推
lagi5487
這轉播團隊好…
09/06 19:11
推
furnaceh
捕手出框了
09/06 19:11
推
a126sam01
這顆差太多
09/06 19:12
推
swfswf
台魯閣……
09/06 19:12
→
a126sam01
可以投稍微進來點
09/06 19:12
推
yufat
投這麼飄是在閃?
09/06 19:12
→
AresPeng
不妙
09/06 19:12
→
KyleGibson
各國的頂尖對決 看得出實力差別了
09/06 19:12
→
calculus9
很飄
09/06 19:12
推
hutten
控球飄惹
09/06 19:12
推
GodYi
跟魯閣還差得遠
09/06 19:13
→
a126sam01
KKK
09/06 19:13
→
thirtyto
米國 在 抓速球
09/06 19:13
→
swfswf
sorry 看錯了,看到2022年
09/06 19:13
→
a126sam01
BB
09/06 19:13
→
spzper
還是噴
09/06 19:13
推
CMPunk
這幾球都太飄了
09/06 19:13
→
AresPeng
我怎麼聽到有猴子在叫?
09/06 19:13
推
a12349743
魯閣在哪 別亂用啊
09/06 19:13
→
a126sam01
可以投進來點
09/06 19:13
推
signm
台灣牡蠣啦,對手真的太強
09/06 19:13
→
a126sam01
還好主審撿了
09/06 19:14
推
cc711
美國隊都沒有抗議好球帶,真沉的住氣
09/06 19:14
推
fhjqwefs
只求安全度過6下 cc
09/06 19:14
推
MK47
KKKKKKKK
09/06 19:14
→
hutten
哦哦哦帥
09/06 19:14
→
CMPunk
水
09/06 19:14
→
YuiiAnitima
K
09/06 19:14
→
hy654
只求別無安打
09/06 19:14
→
thirtyto
12X 變化球 再次建功
09/06 19:14
→
AresPeng
現場沒台灣人嗎?
09/06 19:14
推
s88001238
呼~
09/06 19:14
推
LAN620
主審水喔 好險有撿前一顆
09/06 19:14
→
Magicbears
看到神秘的0...
09/06 19:14
→
hutten
嗯嗯加油該來支安打惹
09/06 19:14
→
jetaime610
1安算贏
09/06 19:15
→
a126sam01
6、7兩局加油~~
09/06 19:15
→
hy654
這屆的打擊真的不是很好
09/06 19:15
推
seimo
就只有家人跟後援團
09/06 19:15
推
op15678900
剛剛好幾球都是高球 被看出來了
09/06 19:15
推
KyleGibson
台灣的訓練跟教練真的要提升 不能永遠人人腿哥
09/06 19:16
推
snoopyboy123
是對面投手太猛了啦 我們都碰不到球
09/06 19:16
推
a126sam01
美國阿弟好可愛XDD
09/06 19:16
推
aa255296
換投手了
09/06 19:16
推
SonnyGray
換投了...有機會了嗎XD
09/06 19:16
推
s88001238
換投手了,機會來了嗎?
09/06 19:17
推
yufat
0安真羞辱 還是換左投
09/06 19:17
推
a126sam01
看看有沒有機會XD
09/06 19:17
推
CMPunk
換投了 機會來了嗎
09/06 19:17
推
godmanntut
竟然換了
09/06 19:17
→
crusaders811
左投套餐伺候
09/06 19:17
→
hy654
至少也別被無安打
09/06 19:17
推
julian42
美國每個都150吧
09/06 19:17
推
lovebuddy
加油!!!!
09/06 19:17
→
a126sam01
好像控球不太穩?
09/06 19:17
→
LAN620
人才庫多就是調度靈活 每張牌都用
09/06 19:17
→
CMPunk
74球11k 厲害了
09/06 19:17
推
GodYi
無安打換投
09/06 19:17
推
coolknight
選死他
09/06 19:17
推
boyinfish
選球,別亂打
09/06 19:18
推
king9122
選球就好 不要在短打送出局數了
09/06 19:18
推
Castle88654
選
09/06 19:18
推
sg1987
這看起來比較像正常高中生
09/06 19:18
推
cc711
畢竟還在發育,投再好也不能再操
09/06 19:18
推
snoopyboy123
換投了 機會來啦 把握啊
09/06 19:18
推
yufat
這個節奏也很快
09/06 19:18
→
GodYi
這個節奏好快
09/06 19:18
→
benrun
都擊不到球心
09/06 19:18
推
Franc1224
壘上有人,又會短打zzz
09/06 19:18
推
s88001238
直球要來了吧
09/06 19:18
推
alinwang
換上的沒那麽強了
09/06 19:18
→
boyinfish
但上壘就怕下一位又是點
09/06 19:18
推
a126sam01
有跟上~可惜
09/06 19:19
→
hy654
美國教練很棒啊 這種等級的選手 學生紀錄根本沒差了
09/06 19:19
→
CMPunk
今天三壘手守備看起來蠻強的
09/06 19:19
推
ddkkz2003
守備真強
09/06 19:19
→
a126sam01
不要點啦87
09/06 19:19
→
yufat
節奏絕對被情蒐了 快到不適應
09/06 19:19
推
LAN620
連兩投都很有水準 後面還有多少好手
09/06 19:19
推
SonnyGray
出局如風~
09/06 19:19
推
andykid
我以為是重播
09/06 19:19
→
benrun
都打這種= =
09/06 19:19
→
boyinfish
剛剛是重播?
09/06 19:19
→
a126sam01
無言@@
09/06 19:19
→
CMPunk
這個smile
09/06 19:19
→
s88001238
複製貼上
09/06 19:20
推
coolknight
要被無安打了
09/06 19:20
推
delhuang
帥哥
09/06 19:20
→
CMPunk
丟人吶
09/06 19:20
推
vovovo
美國三壘是明年有機會前五順位的游擊手
09/06 19:20
→
ddkkz2003
hbp
09/06 19:20
推
godmanntut
HBP
09/06 19:20
推
KyleGibson
美國隊:整隊都是Juan Pierre
09/06 19:20
推
cc711
要打架了嗎?熱血高校go go
09/06 19:20
→
boyinfish
美國休息區很煩......打的人居然還笑
09/06 19:20
→
yufat
是不是回頭瞪
09/06 19:20
→
benrun
觸身球不用道歉?
09/06 19:20
推
Franc1224
不要下戰術短打
09/06 19:20
→
a126sam01
太下面的球就別打了吧
09/06 19:21
→
LAN620
我們選手看起來真的沒看過好的左投滑球
09/06 19:21
→
coolknight
150的左投欸
09/06 19:21
推
bdgnrd0103
丟觸身幹嘛道歉
09/06 19:21
→
Franc1224
150
09/06 19:21
→
benrun
紅中打不到= =
09/06 19:21
推
keler
人人150
09/06 19:21
→
hy654
學生棒球 強的左投也沒幾位阿 更不用說球速快的了
09/06 19:21
→
KyleGibson
這兩個左投比什麼呂寶 陳世朋強多了
09/06 19:21
→
CMPunk
連續兩個150左投
09/06 19:21
推
SonnyGray
這個左投有比較好打了...不過台灣的打擊XD
09/06 19:21
→
coolknight
紅中打不到
09/06 19:21
推
GodYi
打不到餒
09/06 19:21
→
pikaaco
打不到
09/06 19:21
推
goandswim
除了日本跟台灣幾乎其他國家打到觸身在道歉的
09/06 19:22
推
CaminoI
完全打不到
09/06 19:22
推
jerrysaikou
跟不上
09/06 19:22
→
flykind
換投也是打不到 這看起來也是猛
09/06 19:22
→
yufat
被看沒有 無安打羞辱人
09/06 19:22
→
a126sam01
真的打不到嗎><
09/06 19:22
推
boyinfish
150,真的無解打不到嗎?
09/06 19:22
→
eatfat
美國真強
09/06 19:22
推
crusaders811
被主播說沒那麼難碰到球就揮空了
09/06 19:22
推
snoopyboy123
丸子 還是都跟不到=.=
09/06 19:22
→
CMPunk
還是第一個強多了 但還是打不好
09/06 19:22
推
tsao10201
這屆打擊比較弱嗎
09/06 19:22
推
g44889g
好慘 一隻安打都對打不出來
09/06 19:22
推
gswsb
要被無安打了嗎
09/06 19:22
推
s88001238
好難
09/06 19:22
推
furnaceh
被主播吹死了
09/06 19:22
→
keler
中華傳統 左不打 快不打
09/06 19:22
推
Eyrie
要被無安打了嗎0.0
09/06 19:22
→
JellyLynn
打擊真的好中華隊
09/06 19:22
推
kiki2125
台灣的投手也不差 應該還會對戰一次
09/06 19:22
推
jerrty
無安打
09/06 19:22
推
joua101
要無安打了 美國投手好強
09/06 19:22
→
LAN620
國內就沒有這種投手可以練習 怎麼要求選手第一次就要打好
09/06 19:22
→
yufat
左投真的CT罩門 哭喔
09/06 19:22
→
minihyde
M3 不妙
09/06 19:22
推
RWA
相較不知道昨天贏中國在秋什麼
09/06 19:22
→
KyleGibson
連球都碰不到 場上有實力最大聲阿
09/06 19:23
→
hy654
這屆打擊真的不太行拉
09/06 19:23
推
bnmm
超爛的..紅中速球打不到 @@
09/06 19:23
推
twchih018
這批打擊的 真的不行
09/06 19:23
推
bdgnrd0103
左投150不好打
09/06 19:23
推
ssum3
150啊!去年有150接力連發嗎
09/06 19:23
→
CMPunk
應該不是 第一個投手太強 跟推文說的一樣美國隊自己來打
09/06 19:23
→
snoopyboy123
變大型電風扇現場了 目前好像還0安
09/06 19:23
推
iamgoodboy
美國這一隊打中職,能拿總冠軍嗎
09/06 19:23
→
boyinfish
要再對戰就只能冠軍賽了......我們能嗎?
09/06 19:23
→
CMPunk
他可能都打不好
09/06 19:23
推
dwood123
看來這屆四強是美日韓古了
09/06 19:23
推
godmanntut
二刀流
09/06 19:23
推
Isinging
第一個比較誇張連摸都摸不到 這個多少還碰得到球
09/06 19:23
→
hy654
雖然是第一位投手太強 但這屆的打擊就真的沒前幾屆好
09/06 19:23
推
fhjqwefs
只求守住6下 不要再丟分就是最好的結果
09/06 19:24
→
kgkg0057
跟大聯盟選秀名單的一群高中怪物打輸球 與敗榮焉 了..
09/06 19:24
→
keler
我邦收這兩左投
09/06 19:24
→
reynsue
打擊真的不太行耶
09/06 19:24
→
jetaime610
昨天就覺得打擊爛了
09/06 19:24
推
hutten
這個也強啊 暈
09/06 19:24
推
yankees733
美國只有那先發跟其他人不同等級
09/06 19:24
推
boyinfish
這賽程只求有人出來攪局了...不然進四強很抖
09/06 19:25
推
hpisok
今年真的沒看到有亮點的
09/06 19:25
→
ssum3
胸前比台灣就會有玻璃心碎的人跑過來臭
09/06 19:25
推
LAN620
除了柯 近幾年有什麼長打打者嗎
09/06 19:26
→
weigod0303
這批投手蠻多不錯的 打者就一言難盡
09/06 19:26
推
a12349743
台灣隊打擊爛又不是第一次
09/06 19:26
推
KyleGibson
美國高中生95連發的就一堆 台灣光140就嗨了 145國家
09/06 19:26
→
KyleGibson
隊保證
09/06 19:27
推
pimachu
柯那拋瓦10年一遇的要怎麼比
09/06 19:27
推
fhjqwefs
控球這樣怪不了人吧 就實力差距
09/06 19:27
→
hy654
2023那屆 林佳緯 許庭綸 柯敬賢 王念好 陳睦衡 張趙紘
09/06 19:27
推
jerry00116
托球
09/06 19:28
→
hy654
每個人放到這屆中職選秀 都是狀元等級吧
09/06 19:28
推
LAN620
大師兄 青棒有很出名嗎 太久了記不得
09/06 19:29
推
boyinfish
原來昨晚中國的心情是這樣...
09/06 19:29
→
weigod0303
23那屆打者很多一輪貨
09/06 19:29
推
funnyboy0717
球評在幹嘛超安靜
09/06 19:29
推
CMPunk
2023算黃金世代了吧 投手也好幾個
09/06 19:29
→
benrun
我們應該能巴拿馬 德國的吧…?
09/06 19:29
推
tylerdurdenn
張趙啊 U18當場雙響炮欸
09/06 19:30
→
boyinfish
德國、澳洲不一定!
09/06 19:30
推
julian42
柯不是長打型的吧
09/06 19:30
推
pimachu
韋宏亮放到去年都不知道有沒有前三輪
09/06 19:30
推
cc711
差3分,搞不好來個神奇逆轉
09/06 19:30
推
tsao10201
德國今年蠻強的喔
09/06 19:30
→
tylerdurdenn
這一屆U18實力大概是近幾屆較差的 你看一堆高一二入
09/06 19:30
→
hy654
19 21 23都一堆好貨拉 就今年相較之下比較一般
09/06 19:30
→
tsao10201
不可能逆轉啦 安打都打不出來了
09/06 19:31
→
tylerdurdenn
選就知道
09/06 19:31
推
sony1256
好大隻....
09/06 19:31
推
KyleGibson
看著打者 漢草有夠好
09/06 19:31
推
recipro
我覺得美國的打者也打不到他們投手的球欸
09/06 19:31
→
sony1256
這屆美國隊也太強了....
09/06 19:31
推
MSme
好大隻 kzone變好低
09/06 19:31
推
delhuang
超大隻
09/06 19:31
推
LAN620
這什麼高國輝身材
09/06 19:31
推
goandswim
不可能逆轉了,去看隔壁了...
09/06 19:31
推
ssum3
小朋友,放輕鬆,加油
09/06 19:31
→
KyleGibson
雙響砲要看打哪一隊
09/06 19:31
推
cplusplus426
韋正常是一輪尾吧
09/06 19:32
→
MK47
..........
09/06 19:32
推
cc711
SHITTTTTTTTTTTTTTTTTT
09/06 19:32
推
CMPunk
Rrrrrrr
09/06 19:32
→
spzper
笑死不如果外野
09/06 19:32
推
snoopyboy123
…….
09/06 19:32
噓
tsao10201
這是在守什麼鬼
09/06 19:32
噓
benrun
…?
09/06 19:32
推
jacky000a
抓惹...
09/06 19:32
→
cplusplus426
遊擊太扯了吧
09/06 19:32
推
GodYi
有風?
09/06 19:32
推
lovebuddy
????
09/06 19:32
推
yufat
笑死
09/06 19:32
推
bdgnrd0103
看不下去了
09/06 19:32
推
boyinfish
超級搞笑
09/06 19:32
推
r1239386
...............
09/06 19:32
推
ddkkz2003
抓了波
09/06 19:32
推
Castle88654
……
09/06 19:32
推
SonnyGray
這樣還要牡蠣嗎XD
09/06 19:32
→
snoopyboy123
低級失誤
09/06 19:32
→
delhuang
哇哩咧…..
09/06 19:32
→
ssum3
EEEEEEE
09/06 19:32
推
jamespon1
發風
09/06 19:32
噓
Segal
大E
09/06 19:33
推
bbufoul
抓了波
09/06 19:33
推
Joeng
有夠低級的失誤
09/06 19:33
推
aa255296
……….這是
09/06 19:33
推
keler
沒了
09/06 19:33
→
bluecoldfish
...好慘 抓惹波
09/06 19:33
推
crusaders811
這在幹嘛啊去搶外野球還漏
09/06 19:33
→
dgq75148
守備是在中邪喔
09/06 19:33
推
godmanntut
哭阿
09/06 19:33
→
yufat
美國得分毫無激情
09/06 19:33
推
jinton
差太多了吧...
09/06 19:33
噓
a27783322
廢到笑
09/06 19:33
→
boyinfish
昨晚還笑中國!
09/06 19:33
推
Isinging
這隊守備有問題捏 看到現在發現守備好誇張耶
09/06 19:33
推
boddy
基本功都沒有 很差的內容
09/06 19:33
推
Finolai
到底要多少失誤...
09/06 19:33
→
KyleGibson
這種表現 還要對手跟你道歉真的是想太多
09/06 19:33
推
Greatgenius
這太扯了吧
09/06 19:33
推
lancelql
…….
09/06 19:33
推
abobstar
想到二馬
09/06 19:33
噓
Esting
可憐
09/06 19:33
推
p111232
QQ
09/06 19:33
推
amazingjohnn
沒有一個野手接得到球到底三小啊
09/06 19:33
推
bjqs0827
這屆守備是不是史上最爛?
09/06 19:33
推
pig33pig33
等到睡著是不是
09/06 19:33
→
benrun
這游擊太搞了吧
09/06 19:33
噓
fhjqwefs
...........這麼基本的高飛球接不到是美國跟隊的錯?
09/06 19:33
推
DOOT
這隊打不贏U15吧
09/06 19:33
→
yahooooooooo
18歲就開始成人化了
09/06 19:33
→
bdgnrd0103
美國會不會有我們是中國隊
09/06 19:33
推
coolknight
這隊是國家精英嗎
09/06 19:33
→
snoopyboy123
這太送幸福了…
09/06 19:33
→
GodYi
跟笑中國有什麼關係 什麼都混在一起談
09/06 19:33
→
boyinfish
真的「昨日中國,今日臺灣」
09/06 19:33
推
kauw
給點牡蠣不能酸
09/06 19:33
→
crusaders811
這真的太爛了
09/06 19:33
→
weigod0303
許這還想旅外阿
09/06 19:33
→
KyleGibson
美國隊打我們就像我們打泰國
09/06 19:33
推
Franc1224
藍色的球隊
09/06 19:33
→
CMPunk
今天好幾個瑕疵 不然不會掉這麼多分
09/06 19:33
推
cplusplus426
投手感覺真的比野手好點
09/06 19:33
→
yufat
接成這鳥樣
09/06 19:33
推
xcv591
很適合去富邦
09/06 19:33
推
thirtyto
這場 守備 ......
09/06 19:33
推
julian42
今天鍋貼休息
09/06 19:33
推
koye
想去邦邦嗎
09/06 19:33
→
MrAIR
這批野手是怎麼回事
09/06 19:34
推
q124578001
https://i.imgur.com/j0yTBVT.jpeg 現場沒什麼風 感覺
09/06 19:34
→
delhuang
合格 這守備能力可以加入中職了
09/06 19:34
推
noserrrr
球探都在看 許書誠這種失誤可惜了
09/06 19:34
→
lovebuddy
這守備太慘了QQ
09/06 19:34
→
r1239386
是不是不能穿藍色球衣
09/06 19:34
→
tylerdurdenn
其實我覺得這支美國隊沒有很強啊 除了先發
09/06 19:34
推
gutsman
覺得投手今天投得不錯了
09/06 19:34
→
q124578001
是被燈光影響
09/06 19:34
→
snoopyboy123
這U12才會出現的失誤吧-.-
09/06 19:34
→
aa255296
投手真的只能靠自己欸
09/06 19:34
→
www6412
出局如風
09/06 19:34
推
tsao10201
投手其實都不錯 守備太搞了
09/06 19:34
推
twchih018
建議這隻18歲 砍掉重練
09/06 19:34
推
nokko
守備好爛
09/06 19:34
→
tylerdurdenn
對比前幾屆的美國隊 這支目前看起來也沒有很強
09/06 19:34
推
jplo
爛死了,這什麼守備
09/06 19:34
→
yufat
getwin還在嘴有風
09/06 19:34
→
bdgnrd0103
真的跟打南非一樣
09/06 19:34
→
hy654
你會感覺沒有很強那是因為我們投手也還不錯..Y
09/06 19:34
推
q312083
游擊手搞好幾次了
09/06 19:34
→
fhjqwefs
U12都笑爆這群學長
09/06 19:34
→
CMPunk
除了那個2B 其他分好像都有機會不掉
09/06 19:34
推
lin014102
廢到笑
09/06 19:34
推
gfsog
這屆守備超搞,算散漫嗎
09/06 19:34
→
crusaders811
這種失誤真的很難看
09/06 19:34
推
njp13
三小 U12守備都比這批強
09/06 19:34
→
minihyde
集訓時教練擔心守備問題...實戰還是無解...
09/06 19:35
→
cplusplus426
要不要換張乙安守
09/06 19:35
推
daniel0202
超難看
09/06 19:35
→
tylerdurdenn
我的意思就是對比的啊 我們這一屆水準也沒有前幾屆
09/06 19:35
→
yufat
應該不想贏了吧 等下直接3上3下
09/06 19:35
→
tylerdurdenn
好啊
09/06 19:35
→
bdgnrd0103
這種細膩程度不用想贏日本了
09/06 19:35
→
KyleGibson
都是壓力 都是燈光 都會成長累積經驗 可以去吃鍋貼了
09/06 19:35
→
tylerdurdenn
原來是hy啊 那就不意外了
09/06 19:35
→
hy654
今天沒被無安打就算不錯了
09/06 19:35
推
Isinging
沒一堆瑕疵的話說不一定現在才1:0
09/06 19:35
→
benrun
2B怎麼也有點抖
09/06 19:36
→
crusaders811
我以為又要漏了
09/06 19:36
推
ssum3
台灣這屆投手真的厲害。打擊跟守備要加油
09/06 19:36
噓
wakaura
耍帥接球的後果 再丟一分
09/06 19:36
推
boddy
4:0結束,難看,散漫
09/06 19:36
推
boyinfish
乾脆說:土太黑
09/06 19:36
→
njp13
前幾球就算了 這飛球接不到簡直丟臉 可恥 垃圾
09/06 19:36
推
thirtyto
守備 意外的誇張 比祖傳的 還慘的感覺
09/06 19:36
→
KyleGibson
教練一直點就心裡投降了 整隊表現也真的不行
09/06 19:37
→
Magicbears
下午一些人在敗人品無安打,現在輪到我們要避免被無安
09/06 19:37
推
hutten
來支安打吧0.0
09/06 19:37
→
Magicbears
打,加油啊...
09/06 19:37
推
cc711
土太黑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09/06 19:37
推
fhjqwefs
對方投手超強你打不到沒人怪你 最基本的高飛球跟傳一壘
09/06 19:37
→
boddy
打一球進場內算贏
09/06 19:37
→
fhjqwefs
都做不好也能護航18歲小將 12跟15的學弟沒這些學長這麼
09/06 19:38
推
bdgnrd0103
終於打到球了
09/06 19:38
→
ssum3
加油,最後一個進攻半局
09/06 19:38
→
fhjqwefs
差好嗎
09/06 19:38
推
CMPunk
出局如風
09/06 19:38
推
aa255296
轉檯看大師兄引退了
09/06 19:38
→
benrun
打擊出局如風
09/06 19:38
→
KyleGibson
腿哥連發
09/06 19:38
推
boyinfish
土太黑了啦......臺灣沒有黑土球場?!不適應
09/06 19:38
→
hy654
失誤應該沒人護航吧 就欠罵阿 美國第一任投手就真的太強
09/06 19:38
推
nacl0497
要被爸爸無安打了
09/06 19:38
推
Isinging
快要接力無安打了...
09/06 19:38
推
WeiJiang
昨天多秋今天就多好笑
09/06 19:38
推
snoopyboy123
投手強打不到就算了 剛那失誤真的有夠慘
09/06 19:38
→
aa255296
美國三個外野今天上去罰站的
09/06 19:38
推
AGODFATHER
不要放棄
09/06 19:38
→
bdgnrd0103
只要不被三振就算成功了
09/06 19:38
推
gn1698
這場內容真的很醜
09/06 19:38
推
twchih018
這屆畢業後好好去找份工作 別打球了
09/06 19:39
推
MK47
丟人啦
09/06 19:39
→
Magicbears
有上壘有機會
09/06 19:39
推
r1239386
有上壘有機會!
09/06 19:39
→
CMPunk
今天美國外野手還真的都沒生意
09/06 19:39
→
hutten
........
09/06 19:39
推
Honger
水溝土?!XD超黑的啦
09/06 19:39
→
cplusplus426
教練會不會又要點
09/06 19:39
→
AGODFATHER
砸掉捕手
09/06 19:39
→
r1239386
我猜點
09/06 19:39
→
KyleGibson
這批頂尖台灣球員 跟真正世界頂尖差有點多
09/06 19:39
推
ReNewable
這轉播也太復古....20年前?
09/06 19:39
→
hy654
不太可能點了 拚首安了 不然太難看
09/06 19:40
→
r1239386
疑 沒點XDDD
09/06 19:40
推
cc711
沖繩黑糖球場
09/06 19:40
→
AGODFATHER
黑土不知道哪裡有
09/06 19:40
→
KyleGibson
再點也不意外
09/06 19:40
推
Isinging
美國隊外野手到現在完全沒處理到半顆球
09/06 19:40
→
bdgnrd0103
現在先想辦法打到球
09/06 19:40
→
CMPunk
這球投得好欸
09/06 19:40
→
benrun
這不打
09/06 19:40
推
hutten
什麼.....打向外野啊
09/06 19:40
→
CMPunk
上來吞k
09/06 19:40
推
MK47
揮棒跟不上球
09/06 19:41
→
cplusplus426
這代打代心酸的==
09/06 19:41
→
hy654
可憐阿
09/06 19:41
→
r1239386
跟不上
09/06 19:41
推
joua101
跟不到
09/06 19:41
→
Isinging
M1…
09/06 19:41
→
benrun
紅中不打 打壞球
09/06 19:41
推
ssum3
天哪,剩一個
09/06 19:41
→
boddy
爛死了
09/06 19:41
→
bdgnrd0103
球都碰不到還想打外野
09/06 19:41
→
KyleGibson
腿哥再來
09/06 19:41
→
Isinging
這場比賽完全是被虐耶 很傷士氣
09/06 19:41
推
SonnyGray
沒關係...就上來體驗一下XD
09/06 19:41
→
AGODFATHER
高中艾速特
09/06 19:41
→
hutten
QQ
09/06 19:41
推
yufat
b i 比完封羞辱的無安打
09/06 19:41
→
r1239386
可惜
09/06 19:41
推
boyinfish
直接給球丟,會不會比較快上壘
09/06 19:41
→
MK47
沒了 GG
09/06 19:41
推
jacky000a
GG
09/06 19:41
推
godmanntut
無安打
09/06 19:41
→
CMPunk
接力無安打
09/06 19:41
→
cplusplus426
無安打....
09/06 19:41
噓
wakaura
GG
09/06 19:41
推
furnaceh
斷棒
09/06 19:41
推
nacl0497
還以為可以賽一個
09/06 19:41
噓
Esting
真的可憐,講的多強一樣
09/06 19:41
→
yufat
88
09/06 19:41
→
KyleGibson
shame
09/06 19:41
→
bdgnrd0103
無安打比賽太神啦
09/06 19:42
推
gswsb
誇張
09/06 19:42
推
aa255296
GG
09/06 19:42
→
AGODFATHER
無安打比賽
09/06 19:42
→
rasket
好慘
09/06 19:42
→
cplusplus426
連紮實球都沒有把
09/06 19:42
推
tsao10201
無安打 真慘
09/06 19:42
→
joua101
無安打 球連外野都打不到
09/06 19:42
推
morila
打擊今天好慘
09/06 19:42
推
snoopyboy123
被完封了 -.- 慘慘慘
09/06 19:42
推
delhuang
打擊完全不行
09/06 19:42
推
GodYi
吳安達
09/06 19:42
推
joy82926
太慘
09/06 19:42
推
jerrty
歷史留名
09/06 19:42
→
benrun
美國隊外野這場都可以聊天吃瓜子了 完全沒球
09/06 19:42
推
a85370
打不到
09/06 19:42
推
flyplayer
好慘 被無安打 然後莫名其妙的失誤
09/06 19:42
推
mittymouse
可惜了,下一場再加油
09/06 19:42
推
CaminoI
一隻安打都沒有 好慘
09/06 19:42
推
gn1698
外野完全沒球
09/06 19:42
→
bdgnrd0103
感覺跟中華隊打泰國一樣
09/06 19:42
→
yufat
0安2E 輸的不冤
09/06 19:42
→
snoopyboy123
好啦 這屆打擊真的也不行
09/06 19:42
推
m85037
無安打
09/06 19:42
推
amazingjohnn
002 XDD
09/06 19:42
推
biscussove
努力調整好,下一場加油QQ
09/06 19:42
→
cplusplus426
外野:早知道躺平
09/06 19:42
噓
littleheadv
竟然0安打
09/06 19:42
推
thx9527
對方其實也才4安 野手們在幹嘛
09/06 19:42
→
nacl0497
這場有點丟臉欸
09/06 19:43
→
yufat
美國外野不上場都可以
09/06 19:43
→
boyinfish
這場應該人人主動觸身球...是不是就能得分了
09/06 19:43
推
a0561349
無安打...
09/06 19:43
噓
themis1208
再點啊 無安打呵呵
09/06 19:43
→
hutten
連外野都沒球QQ 真的有點失望
09/06 19:43
→
aa255296
美國外野這場就上去罰站的啊
09/06 19:43
→
cplusplus426
最有機會就連2點那局 不穩了還要幫他回穩
09/06 19:43
推
king9122
被完全比賽..
09/06 19:43
推
boddy
該好好檢討,打不到沒關係,態度有問題
09/06 19:43
推
ssum3
加油!有些成年人嘴臭得很可悲。
09/06 19:43
→
spzper
失誤不少
09/06 19:43
噓
twchih018
跟中國打 要不是中國自爆 那打擊也是悲劇
09/06 19:43
→
spzper
投打就這樣~加油點
09/06 19:44
推
godmanntut
怎還有人在拿中國出來炒,真是無聊
09/06 19:44
推
OneSeam
都被無安打了還在檢討短打就很好笑,多那兩個打席也沒啥
09/06 19:44
→
hy654
就說這屆打擊不行了
09/06 19:44
→
OneSeam
意義
09/06 19:44
→
spzper
夠杜厲了嗎?
09/06 19:44
推
goandswim
隔壁結束,日本贏
09/06 19:44
→
OneSeam
甚至沒有短打的話,今天的得點圈機會是0
09/06 19:44
→
godmanntut
短打可以檢討阿,教練落後兩分還連續短打,真的有事
09/06 19:44
推
AGODFATHER
看起來艾速特等級吧
09/06 19:45
推
aa255296
只讓美國4安,投手很可以了,打擊遇到這種等級的投手實
09/06 19:45
推
julian42
正常打那麼多次擠不出一支安打
09/06 19:45
推
ddkkz2003
反正tqb又不比安打數 失誤丟分比較慘
09/06 19:45
→
aa255296
在也沒話說,守備比較有瑕疵可以討論
09/06 19:45
噓
twchih018
拿中國出來炒 表示我們打擊真的弱
09/06 19:45
推
pengjoker
無安打 留名
09/06 19:45
推
thirtyto
打擊說實話還好 守備才是關鍵
09/06 19:45
噓
fhjqwefs
自己虐自己吧 第4分跟自己人送的 美國隊的強者外野才委
09/06 19:45
→
fhjqwefs
屈吧 完全沒得表現 接個高飛也好
09/06 19:46
推
ssum3
有些沒看比賽的路人冒出來檢討打擊
09/06 19:46
推
q312083
內野守備真的有待加強
09/06 19:46
推
ckuser
辛苦了繼續加油
09/06 19:46
→
AGODFATHER
8號好高喔
09/06 19:46
推
boyinfish
反正這屆應該也對不到美國了,學經驗吧
09/06 19:46
→
hy654
美國隊第一任投手是真的很難打拉 但我們打擊爛也是事實拉
09/06 19:46
→
Magicbears
3場都要贏
09/06 19:47
推
goandswim
有前三就好
09/06 19:47
推
thirtyto
守備正常一點 的話 其實比數很接近
09/06 19:47
→
hy654
就跟19 21 23屆都沒得比了 算是這幾屆中比較爛的
09/06 19:47
→
boyinfish
前三?!古巴、日本、韓國、美國就占了啊
09/06 19:48
→
thirtyto
大年小年 不可能 每一年都很強阿
09/06 19:48
→
Isinging
是覺得打不到就算了 守備守成這樣很難看
09/06 19:48
推
AGODFATHER
先打進superround再說
09/06 19:48
→
boyinfish
看能否最後互咬屎到前四
09/06 19:49
→
MK47
投手表現很贊+1 打擊部份今年比較弱是真的 但是對面那個先發
09/06 19:49
推
ssum3
投手有發揮實力,打擊被150壓制,守備有失誤,下一場再加
09/06 19:49
→
MK47
左投 強的年也不見得打的到就是
09/06 19:49
→
ssum3
油!
09/06 19:50
推
bbf811tw
劉任右先發表現還行了
09/06 19:50
推
chiawww
今年不是早就知道是比較普通了嗎XDD
09/06 19:50
推
fhjqwefs
真的啊 打不到沒話說 穿越安打接不到沒話說 傳一壘跟高
09/06 19:50
→
fhjqwefs
飛這種蹲馬步中的馬步可以出包是在搞什麼鬼
09/06 19:51
→
ssum3
今年投手是近幾年實力數一數二好的啦,集全台灣之最。
09/06 19:51
→
CAMUS0413
連球都打不到外野,真慘。
09/06 19:52
推
bbf811tw
後兩分都是失誤丟分,投手很棒了
09/06 19:58
推
airmax
守備加強一下就好,畢竟美國隊的投手均速都接近150。我們
09/06 20:00
→
airmax
的投手也是有壓制他們
09/06 20:01
噓
littleheadv
日本太強了吧
09/06 20:04
推
wenfei
留名
09/06 22:33
→
pilot1982
不是只要打贏中國就行了嗎?版早就被攻佔了
09/0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