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U18 世界盃青棒錦標賽 DAY 2:小組預賽 台灣時間 17:30 日本沖繩縣 糸滿市西崎球場 台   灣 (1-0) 1.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CF (穀保家商) Pasula Takislinian 2. #39 蔡琞傑 LF (穀保家商,中信選秀1輪) 3. #42 張乙安 3B (穀保家商) 4. #99 吳承皓 2B (西苑高中,味全選秀2輪) 5. #15 江庭毅 C (平鎮高中,富邦選秀4輪) 6. #24 張育豪 DH (普門中學,富邦選秀1輪) 7. #72 許書誠 SS (高苑工商) 8. #51 曾聖恩 1B (穀保家商) 9. #12 游能茗 Marwin RF (西苑高中) P. #21 劉任右 (平鎮高中) 美   國 (1-0) 1. #10 Grady Emerson 3B 2. #1 Aiden Ruiz SS 3. #24 Coleman Borthwick 1B 4. #12 Giovanni Rojas DH 5. #14 Anthony Murphy CF 6. #16 Will Brick C 7. #7 Jaden Jackson LF 8. #13 Jorvorskie Lane Jr. RF 9. #9 Jacob Lombard 2B P. #8 Carson Bolemon 執法裁判 HP 巴拿馬 Bryan Arrocha      1B 尼加拉瓜 Wilfredo Montoya      2B 墨西哥 Victor Torres      3B 義大利 Simone Menicucci ────────────────────────────────────── 轉播頻道 主播 講評 轉播時間 平台 緯來體育台 張 暘 林柏佑 17:00 有線72 緯來精采台 〃 17:00 凱擘/台灣大405 --------------------------------------------------------------------------- 東森財經新聞台 常富寧 袁定文 17:30 有線57 --------------------------------------------------------------------------- getwin sport 廖紹甫 王霆曜 17:15 OTT ELTA體育4台 〃 17:20 MOD203 Hami體育2台 〃 17:20 OTT 網路直播 YouTube-getwin (免費) https://youtu.be/I47zgekqFuY
Twitch -getwin (免費) https://twitch.tv/getwin_sport 公視+ (免費) https://ptsplus.tv/zh/streaming YouTube-緯來 (付費) Hami Video (付費) ELTA.tv (付費) GameTime.sport (付費) 限定海外IP 全球轉播權一覽 https://imgur.com/HswkAiG 文字直播/BOX https://reurl.cc/qYXegRU18 正規七局,延長賽第八局起採突破僵局制 ・提前結束比賽:五局相差 10 分以上 ・U18 用球數限制: 用球數 休息天數 1~40 球 0天 41~55 球 1天 56~75 球 2天 76~90 球 3天 91~105 球 4天 ────────────────────────────────────── 台 灣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1 陳世展 (台東體中,樂天選秀3輪) P L/R 177 75 07/05/11 11 蘇嵐鴻 (三民高中) P R/R 188 68 07/03/04 16 王奕翔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5輪) P R/R 181 76 07/02/17 19 何 樺 (平鎮高中) P R/R 184 84 08/07/11 21 劉任右 (平鎮高中) P L/L 184 90 09/02/01 36 鍾亦恩 (西苑高中,樂天選秀1輪) P L/L 182 62 07/01/15 54 賴謙凡 (大溪高中) P L/R 178 75 08/01/21 12 游能茗 (西苑高中) C R/R 178 85 07/03/23 15 江庭毅 (平鎮高中,富邦選秀4輪) C R/R 172 76 07/01/31 24 張育豪 (普門中學,富邦選秀1輪) C R/R 184 88 07/03/17 42 張乙安 (穀保家商) IF R/R 183 84 08/07/16 51 曾聖恩 (穀保家商) IF R/R 182 90 08/03/20 56 阮宥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64 08/11/29 72 許書誠 (高苑工商) IF L/R 186 80 07/10/25 89 李楷棋 (興大附農) IF L/R 170 70 07/11/21 99 吳承皓 (西苑高中,味全選秀2輪) IF L/R 180 80 07/08/18 39 蔡琞傑 (穀保家商,中信選秀1輪) OF L/R 179 78 07/02/10 52 楊才鋒 (興大附農) OF R/R 170 69 08/02/17 53 林珺希 (大溪高中) OF R/R 184 95 08/06/17 44 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 (穀保家商) OF R/R 170 66 08/05/10 Pasula Takislinian # 教練團 30 廖宏淵 (興大附農) Manager/Head coach 27 邱子愷 (西苑高中) Pitching Coach 31 蔡秉師 (新社高中) Hitting Coach 37 張榮勳 (三民高中) Defense Coach ────────────────────────────────────── 美 國 隊 陣 容 # 出賽選手 位置 B/T 身高 體重 出生日 6 Kaden WAECHTER P R/R 160 84 2007/08/03 8 Carson BOLEMON P R/L 188 82 2007/04/05 11 Trey RANGEL P R/R 185 83 2007/04/12 15 Brody CRANE P R/R 190 82 2007/09/21 25 Matthew SHARMAN P R/R 190 98 2007/09/29 12 Giovanni ROJAS P/IF R/L 193 86 2007/06/29 17 Christopher SAMPSON P/IF L/R 190 97 2007/05/15 18 Jared GRINDLINGER P/IF L/L 188 82 2009/04/16 24 Coleman BORTHWICK P/IF R/R 198 90 2008/04/13 14 Anthony MURPHY P/OF R/R 182 86 2007/03/24 23 Cole KOENIGER P/OF R/R 190 95 2007/08/10 2 Andrew COSTELLO C R/R 155 86 2007/01/22 16 Will BRICK C R/R 188 77 2008/06/06 13 Jorvorskie LANE JR. C/OF R/R 182 86 2008/07/01 10 Grady EMERSON IF L/R 186 73 2008/02/21 1 Aiden RUIZ IF/OF S/R 177 74 2007/03/28 4 Brody SCHUMAKER IF/OF L/R 177 77 2007/11/25 7 Jaden JACKSON IF/OF L/R 177 86 2007/02/06 9 Jacob LOMBARD IF/OF R/R 190 83 2007/09/27 21 James CLARK IF/OF L/R 188 75 2007/09/06 # 教練團 5 Rick ECKSTEIN Manager/Head coach 22 David ECKSTEIN 1st Base Coach 3 Steve STONE 3rd Base Coach 31 Brad PENNY Pitching Coach ────────────────────────────────────── 時間 組別 客隊 主隊 場地 台灣直播 09:30 澳洲 4:1 巴拿馬 那霸 09:30 南非 1:9 波多黎各 糸滿 https://youtu.be/qznSxnxwG4Y
13:30 義大利 0:8 古巴 那霸 13:30 德國 9:3 中國 糸滿 https://youtu.be/K8Zl8HhC09k
17:30 韓國 2:4 日本 那霸 17:30 台灣 0:4 美國 糸滿 https://youtu.be/I47zgekqFuY
────────────────────────────────────── ✈日本沖繩縣 那霸沖繩行動通訊球場、糸滿西崎球場 ┌────────────┐ ┌────────────┐ GROUP A W - L │ GROUP B W - L │ │ │ │ │ │ 古巴 2 0 │ │ 德國 2 0 │ │ 日本 2 0 │ │ 美國 2 0 │ │ 韓國 1 1 │ │ 台灣 1 1 │ │ 波多黎各 1 1 │ │ 澳洲 1 1 │ │ 義大利 0 2 │ │ 中國 0 2 │ │ 南非 0 2 │ │ 巴拿馬 0 2 │ └────────────┘ └────────────┘ 預賽對戰成績帶進第 1~6 名超級循環賽、第 7~12 名排名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50118.A.432.html 免費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47zgekqFuY
https://www.twitch.tv/getwin_sport ※ 編輯: YuiiAnitima (220.129.7.5 臺灣), 09/09/2025 18:07:38

推文 (1417)

cofee 最硬的一戰 09/06 17:17
tteeccddyy 虐爛美國 09/06 17:18
MK47 打大魔王 加油 09/06 17:18
z402082 中華台北加油 09/06 17:19
furnaceh U系列大魔王 09/06 17:19
oftheday 要被電了 09/06 17:21
goodgril 美國隊身材高大 09/06 17:21
Yjizz 這身材 09/06 17:22
adonish2006 大魔王來了 加油 09/06 17:22
jonsir 美國高中生漢草真的誇張 09/06 17:22
s31127 巨人喔 身材也太好 09/06 17:22
helloemperor 這火力想到就怕 09/06 17:22
goodgril 感覺每個球員都比教練高大啊XD 09/06 17:23
A13589641 5-6棒 邦邦連線 09/06 17:23
cplusplus426 明年484大物看這戰了 09/06 17:23
cobras638 東森 常 袁 09/06 17:25
kennysun 米國的投教 是之前紅襪那個Brad Penny? 09/06 17:25
s31127 對 Penny 09/06 17:26
vovovo 09/06 17:26
lsj049 希望能咬住美國 09/06 17:27
suzhou 怎麼場地跟龍潭兄弟球場87像 09/06 17:27
godmanntut 美國隊U18這身材真是太犯規XD 09/06 17:28
GOU1331 YSKM 09/06 17:28
YuiiAnitima 緯來 張暘/林柏佑 09/06 17:29
YuiiAnitima getwin 廖紹甫/王霆曜 09/06 17:29
chjimmy 大魔王 09/06 17:29
nacl0497 又是左投 09/06 17:30
nacl0497 阿共左投美帝也左投 09/06 17:31
calculus9 大物 09/06 17:31
furnaceh 投手高大 09/06 17:31
godmanntut 這USA的捕手有夠大隻 09/06 17:31
TiauEX 來看兩國選秀一輪料對幹 09/06 17:32
yufat 吃牛肉的果然大隻 09/06 17:32
jonsir 捕手高快兩個頭了 09/06 17:32
AhCheng 左投151 09/06 17:32
Yjizz 好幾個漢草像大4待選秀球員一樣 09/06 17:32
as2110107 這不到18歲? 09/06 17:32
calculus9 投手太誇張了 09/06 17:32
Yjizz 151 149 09/06 17:33
thirtyto 米國牛肉 真的補 09/06 17:33
jonsir 蹲捕姿勢也很特別 09/06 17:33
Warnerting 打不到啦 全丟速球就好了 09/06 17:34
kohebe 這身材TMD高中生? 09/06 17:34
furnaceh 152 09/06 17:34
TiauEX 蔡好大隻 09/06 17:34
thirtyto 球速是真的 還是快樂槍?? 09/06 17:34
eric02396 152連發 09/06 17:34
arrc21 152… 09/06 17:34
calculus9 有框框 09/06 17:34
KSHScliu 美國怎麼有選手身高155、160還是數據錯了 09/06 17:34
TiauEX 真的啊 這投手極速97麥 09/06 17:34
thirtyto 米國這隻投手 有料 09/06 17:35
akiraje 這怎麼打啦 09/06 17:35
akito555 美國這是高中生!? 09/06 17:35
jonsir 滑球也很誇張 09/06 17:35
GodYi 速度應該是真的 09/06 17:35
Yjizz 手套感覺好小... 09/06 17:35
CMPunk U18這身材還可以接受啦 之前美國隊U12好幾個根本大人身材 09/06 17:35
nacl0497 高三左投151,這個完成度太可怕 09/06 17:35
yankees733 美國有幾個 或許以後會在大聯盟看到他們 09/06 17:35
TiauEX 平常速球就是150上下在跑 09/06 17:35
bjqs0827 好像大人打小孩 09/06 17:35
yufat 蝦揮 09/06 17:35
kc0405 感覺要被虐了…… 09/06 17:35
GodYi 這球速有控球直接沒得玩 09/06 17:35
benrun 感覺選球有點慘… 09/06 17:35
huang0685 厲害 09/06 17:35
thirtyto 速球 跟 變化球 分不出來 打擊沒了 09/06 17:35
qazwxec2 大聯盟的料 09/06 17:35
kimibear 不同層級 09/06 17:35
ayj25 這個感覺可以殺中職了 09/06 17:35
m123i123 這隻好猛 09/06 17:35
furnaceh 美國的體格像大聯盟 09/06 17:36
MK47 真的ˉ看u12 感覺美國每個都幻武國小XD 09/06 17:36
nacl0497 感覺富邦味全應該打不到 09/06 17:36
jonsir 不是蝦揮啦 看起來就抓直球 結果全都是滑球 09/06 17:36
weigod0303 這球路高中生很難選吧 09/06 17:36
yufat 要被扣倒的感覺 09/06 17:36
thirtyto 這隊 感覺 過一兩年 好幾個會上大聯盟 09/06 17:36
fhjqwefs 台灣隊超乎想像耶 150打得到完全可以對抗啊 09/06 17:37
bdgnrd0103 是投手是鬼吧 看來丟中職了 09/06 17:37
goandswim 今晚胃藥準備好 09/06 17:37
nacl0497 這個第一棒沒意外應該選秀第一輪 09/06 17:37
bdgnrd0103 左投153是什麼水準 09/06 17:37
yufat 18歲各個大人臉 09/06 17:37
amgdaaaa 美國高階小聯盟明星聯隊都被中職電了 高中生殺中職? 09/06 17:37
CMPunk 丟人吶 09/06 17:38
cplusplus426 09/06 17:38
yufat 09/06 17:38
LeftCorner 09/06 17:38
jonsir 兩個一比劉的控球就差遠了 09/06 17:38
thirtyto 對照 台灣投手 球速 米國的球速 是真的 09/06 17:38
goandswim 丸子 09/06 17:38
goodgril 剛上來就丟到人啊啊啊 09/06 17:38
fhjqwefs ............. 09/06 17:38
cplusplus426 美國那個有選秀嗎 09/06 17:38
bdgnrd0103 這怎麼打 丟到感覺不痛 09/06 17:38
snoopyboy123 丸子 第1球就丟人 涼了 09/06 17:39
huang0685 轉運一下 09/06 17:39
furnaceh 想點 09/06 17:39
bdgnrd0103 想偷點 09/06 17:39
biscussove 加油啊啊啊啊 09/06 17:39
vovovo Bolemon 是2026選秀的 高機率第一輪 09/06 17:39
TiauEX 第一局就點 這麼狠 09/06 17:39
LeftCorner 先抓一個 09/06 17:40
s88001238 點得好欸 09/06 17:40
bdgnrd0103 美國近幾年U系列的都打小球 09/06 17:40
cplusplus426 明年的 才剛升高三喔 太扯 09/06 17:40
kai880323 這美國隊? 09/06 17:40
crusaders811 差點 09/06 17:40
huang0685 比日職細膩 09/06 17:40
thirtyto 米國隊 給尊重 第一局就點 09/06 17:40
nacl0497 這棒昨天打巴拿馬很猛 09/06 17:40
wakaura 差點上壘 09/06 17:40
furnaceh 懂點 09/06 17:40
kc0405 美國居然用點的??第一局欸 09/06 17:40
nacl0497 點了算我們賺 09/06 17:40
furnaceh 這體格 09/06 17:40
thirtyto 第三棒 好大隻 09/06 17:40
CMPunk 這一壘手超大隻 09/06 17:40
Castle88654 真大隻 09/06 17:41
mirror0 美國也是第一局就點 09/06 17:41
jonsir 這體格真的誇張 09/06 17:41
Cliffx 控球不好 09/06 17:41
furnaceh 好大一隻 09/06 17:41
kc0405 這18歲以下嗎? 09/06 17:41
godmanntut 變化球狀況不好 09/06 17:41
chiawww 有夠粗XD 09/06 17:41
benrun 這打者超大一隻欸 09/06 17:41
bdgnrd0103 美國很積極欸 用點的 09/06 17:41
cplusplus426 三壘讚啦 09/06 17:41
julian42 控球普通 09/06 17:41
thirtyto 守備不錯 09/06 17:41
goandswim 77 09/06 17:41
best159357 要守住啊 09/06 17:42
huang0685 大叔 09/06 17:42
CMPunk 這小鬍子 XD 09/06 17:42
koko5566 你說超過30我也相信 09/06 17:42
Castle88654 1壘手才17歲 09/06 17:42
thirtyto 變化球 控球 有點斗 09/06 17:42
hilo41 這18?? 09/06 17:42
timchiu1 這18???? 09/06 17:42
Yjizz 好像野手都有戴戰術護腕? 09/06 17:42
calculus9 大叔 09/06 17:43
Castle88654 查了一下剛剛的Coleman Borthwick快200公分…… 09/06 17:43
Yjizz 幸好是GO... 09/06 17:43
arrc21 張麻子:這TM18歲? 09/06 17:43
goandswim 厲害 09/06 17:43
fhjqwefs 牧申一表示: 09/06 17:43
asn789451 09/06 17:43
nacl0497 這個跟球好爛 09/06 17:43
CMPunk 接得好欸 09/06 17:43
benrun 防守範圍很大喔 讚 09/06 17:43
Cliffx 很抖 09/06 17:43
lovemiku39 讚!!! 09/06 17:43
andywu0418 投球動作和控球狀況好像王玉譜2.0 09/06 17:43
huang0685 天哥 09/06 17:43
godmanntut 掃一下就這麼遠 09/06 17:43
mirror0 好球 09/06 17:43
kimibear 7777777777 09/06 17:43
furnaceh 切到 09/06 17:44
cplusplus426 守備不錯 但身高不知還能不能長 09/06 17:44
crusaders811 厲害了這球 09/06 17:44
yufat 好開心 09/06 17:44
TiauEX 劉任右這投球看起來已經滿猛了 可是美國隊那個球速跟球威 09/06 17:44
TiauEX 有夠鬼 09/06 17:44
snoopyboy123 差點 好抖..接的好 09/06 17:44
Cliffx 壞球超壞 浪費球數 09/06 17:44
kgkg0057 cf np...救劉失分.. 09/06 17:44
yufat 美國感覺隨時能HR 抖 09/06 17:44
woddy 要燥了要燥了 09/06 17:44
Yjizz 帕蘇拉 09/06 17:44
natsukimika cf np=為難主播 09/06 17:44
gn1698 大物左投對決 09/06 17:45
Yjizz 鬍子Rojas感覺切到 也飛蠻遠 09/06 17:45
thirtyto 15+ 速球 超難打 09/06 17:46
KGarnett05 美國投手超壯 09/06 17:46
biosphere 誇張,150+連發 09/06 17:46
cplusplus426 這投手太強了 09/06 17:46
cplusplus426 美國該不會拿最強的壓這場 09/06 17:46
jonsir 直球跟滑球的共軌很猛 09/06 17:46
CMPunk 左投這速度還有這個控球 越看越扯 09/06 17:47
keler 151... 09/06 17:47
best159357 151好恐怖 09/06 17:47
joy82926 好猛 09/06 17:47
furnaceh 3球k 09/06 17:47
digimongo 完全打不到 09/06 17:47
YiJane 好扯 09/06 17:47
rosechiu 這投手好強 09/06 17:47
GodYi 武器好多 09/06 17:47
dwood123 輕輕鬆鬆 09/06 17:47
Cliffx 兩隊投手差好多 09/06 17:47
kimkenxxx 這個連成人中華隊都難打.. 09/06 17:47
gmkuo 早安午安晚安 09/06 17:47
jonsir 幅度有夠誇張的 09/06 17:47
yufat 被玩弄惹 09/06 17:47
CMPunk 這軌跡也蠻屌的 09/06 17:47
wakaura 看來被完封也不意外 09/06 17:47
mirror0 太難打了 09/06 17:47
aa255296 出局如風 09/06 17:47
godmanntut 沒轉速,不知道多少 09/06 17:48
ai16 美國大物 09/06 17:48
GOU1331 太噁心了 09/06 17:48
snoopyboy123 丸子 完全跟不到 亂揮了 09/06 17:48
calculus9 好強 09/06 17:48
chiawww 真歹打 09/06 17:48
huang0685 涼涼 09/06 17:48
KGarnett05 154 09/06 17:48
CMPunk 154 哇靠 09/06 17:48
rosechiu 好扯... 09/06 17:48
torahiko 左投151跟120曲球 09/06 17:48
A13589641 超強 09/06 17:48
rondo0417 好猛 09/06 17:48
keler 太扯了啦 09/06 17:48
GodYi 154 09/06 17:48
jonsir 154.. 09/06 17:48
c140265 154 09/06 17:48
furnaceh 這局 09/06 17:48
bdgnrd0103 完全打不到 09/06 17:48
biosphere 154 09/06 17:48
etry12768 154打不到 09/06 17:48
SnoopyBiBi 美國投手好強!!! 09/06 17:48
Warnerting 要被無安打了 09/06 17:48
benrun 也太快了吧… 09/06 17:48
kai880323 這他媽怎麼打 09/06 17:48
jackhg 太鬼了 都電風扇 09/06 17:48
miyagi7 扯... 09/06 17:48
Deion1 154 09/06 17:48
De950805 好鬼 09/06 17:48
aimee51126 超涼 09/06 17:48
torahiko 這個真的強 09/06 17:48
mirror0 應該會被完全比賽 09/06 17:48
yufat 猜不到蝦揮 死透透 09/06 17:48
lyk191947 打不到耶 09/06 17:48
thirtyto 打不到 沒辦法 速球變化球 共軌 好猛 09/06 17:48
TiauEX 154! 09/06 17:48
gn1698 這stuff完成度太超齡了 09/06 17:48
pigpig861 太強啦 09/06 17:48
kauw 以後大聯盟投手吧 09/06 17:48
aousvonz 很強 09/06 17:48
rong0000 投手也太強了吧 09/06 17:48
cplusplus426 揮都揮不到 他美國會不會有一輪level 09/06 17:48
keler 我邦要了 09/06 17:48
CMPunk 我要把他名字記下來 目前看起來有夠扯 09/06 17:48
godmanntut 短期賽遇到這種的真的難對付 09/06 17:48
biosphere 這支應該很快就會在MLB看到了吧 09/06 17:48
wguy1919 154 硬硬滴 09/06 17:48
recipro 154... 09/06 17:48
YiJane 太扯了… 09/06 17:48
s29961091 幹有夠強的 09/06 17:48
GodYi 我看最後只能試試看用偷點的 09/06 17:48
IntoHebe 太強了吧 連球都看不到 09/06 17:48
ssw0929 這殺中職完全沒問題啦 09/06 17:49
fhjqwefs 還好吧 能揮棒代表小將看得到啊 總比舉香三振好 09/06 17:49
Yjizz 154! 09/06 17:49
ai16 出手會藏球+球速大概前三局都碰不到吧 09/06 17:49
bdgnrd0103 張育豪都打不到還有誰打得到 09/06 17:49
kc0405 能154中職都沒幾個,要涼 09/06 17:49
wguy1919 這隻過幾年會在MLB看到吧 09/06 17:49
kauw 大人打小孩 09/06 17:49
thirtyto 米國王牌?? 對台灣 給尊重 09/06 17:49
iqzvfact 昨天美國隊先發左投球速也是有155 09/06 17:49
goandswim 這太強了是把最強的推出來嗎? 09/06 17:49
etry12768 左投154,一堆中職打者也打不到吧 09/06 17:49
JerrySloan 這高中生 已經可以來CPBL投 09/06 17:49
Concorde144 這投手Bolemon學業成績也很好,保持4.0 GPA 09/06 17:49
julian42 不同等級 變化球控球都有 殺中華成人隊都行 09/06 17:49
godmanntut 打職業有體力的問題,但短期賽事這能力一等一 09/06 17:49
YiJane 他幾歲啊 09/06 17:49
iamzara 154,我們真的越級打怪了 09/06 17:49
kaube 這投手好強 09/06 17:50
plokiju0712 這投手富邦不簽嗎 09/06 17:50
GodYi 速球154 還有曲球 滑球搭配 09/06 17:50
Cliffx 這種壞球 根本浪費球數 09/06 17:50
kuchibu 這洋人隨便丟就150 09/06 17:50
YiJane 148 09/06 17:50
TiauEX 可以去看秉昇主播的fb 他有介紹一系列美國選手 好幾個都一 09/06 17:50
TiauEX 輪料 09/06 17:50
keler 148也不錯 09/06 17:50
kc0405 學業成績好又強,感覺就是下一個Paul Skenes啊 09/06 17:51
thirtyto 台灣的投手 很不錯了 但 米國投手 不同等級 09/06 17:51
koye 劉能撐幾局呢 09/06 17:51
as21838324 想太多 中職一軍打這種u18還是錯錯有餘 09/06 17:51
keler 150!? 09/06 17:51
maruka 150! 09/06 17:51
best159357 有150 09/06 17:51
cplusplus426 道奇一輪有機會嗎 09/06 17:51
YiJane 好像破紀錄欸 09/06 17:51
jonsir 這隊就是全美國精挑細選的 很多一輪貨正常吧 09/06 17:51
Yjizz 150 ! 09/06 17:51
seimo 16歲左投150也可以了 09/06 17:51
hsw0502 球速不錯 控球還有得練 09/06 17:51
cplusplus426 劉也飆火球 09/06 17:51
wakaura 投不準有屁用 09/06 17:52
kuchibu 保送大王 09/06 17:52
as21838324 有點太刻意了 09/06 17:52
kevin0031100 16歲150左投 超強欸 他去年還在打U15欸... 09/06 17:52
furnaceh 想催下去 09/06 17:52
best159357 可惜都沒進好球帶 09/06 17:52
TiauEX 劉任右已經很猛了 她才高一 09/06 17:52
julian42 控球差太多 09/06 17:52
fhjqwefs 控球成這樣到底怎麼選上的www 09/06 17:52
thirtyto 劉 好壞球 很明顯 變化球很抖 09/06 17:52
s88001238 控球還要再加油 09/06 17:52
YiJane 感覺被對方投手激到想催起來 但控球啊啊 09/06 17:52
yufat getwin好吵XD自爽評述很躁 09/06 17:52
KGarnett05 又點 09/06 17:52
godmanntut USA開始認真組隊之後,戰力都是S等級的 09/06 17:52
julian42 高二了拉 09/06 17:52
rondo0417 美國隊也玩這個 09/06 17:52
bdgnrd0103 成功率很高欸 09/06 17:52
calculus9 玩戰術 09/06 17:52
GodYi 美國小球戰術 09/06 17:52
JerrySloan 基本功啦 09/06 17:52
thirtyto 台灣守備 不錯 09/06 17:53
jonsir 美國玩小球算是給機會嗎 09/06 17:53
bdgnrd0103 兩局的攻擊模式真的一樣 09/06 17:53
azurbbb 這禮拜算高二XD 09/06 17:53
eric02396 這位好黑 09/06 17:53
TiauEX 這球準 09/06 17:53
GodYi 高一左投能投到145 你問怎麼選上的 09/06 17:53
godmanntut 劉去年還在打U15,已經很猛啦 09/06 17:53
torahiko 成功率高能用沒問題啊 09/06 17:53
kevin0031100 這禮拜開學了 所以是高二XD 09/06 17:53
recipro 升高二這樣 可以期待了 09/06 17:53
koye 關燈看不到那種 09/06 17:53
JerrySloan 本土點=殺豬公 美國點=基本功 09/06 17:53
YiJane 對欸開學了哈哈哈 09/06 17:53
cplusplus426 不就高二高三不夠強 09/06 17:53
KGarnett05 148 K 09/06 17:54
thirtyto 劉的 素質 真的不錯 09/06 17:54
arrc21 劉才高一升高二 09/06 17:54
bdgnrd0103 美國想要拼先得分吧 09/06 17:54
chiawww 現在天分最好的左投你問怎麼選上的? 雲仔 09/06 17:54
koye K 09/06 17:54
furnaceh K 09/06 17:54
GodYi HFB 09/06 17:54
TiauEX 劉也是穩出國的吧 有身材有球速 09/06 17:54
CMPunk 明明就不錯 是對面那位太扯 09/06 17:54
arrc21 嘘的人高一暑假在幹嘛? 09/06 17:54
thirtyto 米國的等級不一樣 不能這樣比 09/06 17:54
chiawww 只怕壞@@ 不然絕對出國 09/06 17:55
koye 問題是他平鎮能不能投完三年會不會痛 09/06 17:55
cplusplus426 只怕平鎮 但平鎮好像沒人能分 怕 09/06 17:55
tylerdurdenn 江接劉的速球好像接得不是很好 09/06 17:55
jonsir 讓劉練到高三 也有機會長成對方那個樣子 09/06 17:56
YiJane 的確只怕平鎮教練團 09/06 17:56
leoliu0812 感覺有點緊張 09/06 17:56
best159357 滿球數 09/06 17:56
azurbbb 美國那位搞不好是現階段同年齡世界第一左投 09/06 17:56
thirtyto 突然 變化球 控進去了 米國等打速球 09/06 17:56
KGarnett05 K 09/06 17:56
CMPunk K 09/06 17:56
leoliu0812 KKK 09/06 17:56
koye 09/06 17:56
GodYi 太神啦 09/06 17:56
MK47 K 7777 09/06 17:56
hsw0502 kkkkk 09/06 17:56
TiauEX 猛猛猛 09/06 17:56
recipro kk啦! 09/06 17:57
best159357 守住 09/06 17:57
Blackie9211 777777777 09/06 17:57
wakaura 這才對 用變化球 09/06 17:57
YiJane 帥啦啊啊啊 09/06 17:57
qazwxec2 09/06 17:57
aa255296 Kkkkkkkk 09/06 17:57
mirror0 我們投手也很猛 09/06 17:57
s3030oioi K來K去 09/06 17:57
joy82926 一樣猛 沒問題 09/06 17:57
GodYi 平鎮會用好用滿 怕 09/06 17:57
cplusplus426 美國也打不到劉的球 有料 09/06 17:57
iamzara 我們好強喔XD 09/06 17:57
nacl0497 水啦,KKKKKK 09/06 17:57
Cliffx 水喔 越投越好 09/06 17:57
thirtyto 還不錯 完成體 跟 璞玉 的對決 09/06 17:57
Hyman 這局控球好很多 邊邊角角 但美國先發太猛了 不同規格 09/06 17:57
fufu3860 帥爆了 09/06 17:57
seimo 明年平鎮還有一隻147的胡冠威 09/06 17:57
hismallsix 好帥 09/06 17:57
bdgnrd0103 劉可以當余謙第二 完封美國隊 09/06 17:57
thirtyto 劉 似乎穩下來了 不緊張了應該 09/06 17:58
seimo 穀保則是也有好幾隻左投不錯的。這幾年U18左投會蠻 09/06 17:58
seimo 有看點的 09/06 17:58
hsw0502 劉這個身材跟球速 也是很有潛力 09/06 17:58
jackhg 剛升高二 未來希望無窮 09/06 17:58
seimo 劉光是左投價值就高很多。外加身材手腳比例也是比 09/06 17:59
seimo 余好(余是窄肩) 09/06 17:59
thirtyto 米國 控的好準 09/06 17:59
linsenlu 投手感覺還是沒有美國那麼乾淨俐落一直 09/06 17:59
linsenlu 上得點圈 09/06 17:59
kuchibu 洋人也開始亂丟 09/06 17:59
mithuang 節奏好快 09/06 17:59
chiawww 真的希望高中教練高抬貴手 斟酌一點用 才高二阿... 09/06 18:00
KGarnett05 BB 09/06 18:00
Hank5999 控球有點跑掉了,有機會 09/06 18:00
godmanntut 要點了嗎 09/06 18:00
thirtyto 嘿嘿嘿 賺 09/06 18:00
cplusplus426 許書誠 猛喔 09/06 18:00
joe00477 美國看起來像30歲 09/06 18:00
koye 上壘了 09/06 18:00
jackhg 09/06 18:00
hsw0502 讚 選得好 09/06 18:00
david28941 選的不錯 09/06 18:00
hsinyuan0104 希望劉不要變成王彥恩 09/06 18:00
IntoHebe 中華隊100%會點 09/06 18:00
thirtyto 點 阿 跟米國依樣 09/06 18:00
biosphere 謝主審 09/06 18:00
GodYi 準欸 09/06 18:00
koye 不點嗎 09/06 18:00
calculus9 主播很吵 09/06 18:01
cplusplus426 點太爛 09/06 18:01
YiJane 啊… 09/06 18:01
b1987517 點太大力 09/06 18:01
best159357 可惜 09/06 18:01
CMPunk 慘… 09/06 18:01
aa255296 這短打….. 09/06 18:01
GodYi 太好猜了 09/06 18:01
JerrySloan 基本功輸美國 09/06 18:01
godmanntut 3B已經在等你了 09/06 18:01
hsw0502 三壘好快 09/06 18:01
Isinging 點太強了 09/06 18:01
kauw 短打都點輸美國 09/06 18:01
koye 點太好了,下次別點了 09/06 18:01
mithuang 球太快不好控制力量 09/06 18:01
thirtyto 球速 太快 點太大力 09/06 18:01
kuchibu 可以看錄影帶嗎 09/06 18:01
IntoHebe 完了 練最多的點球 每次國際賽就烙賽 09/06 18:01
best159357 三壘手已經就定位了 09/06 18:01
GodYi 點得還行 但三壘直接早就出來 09/06 18:01
Isinging 投手有點太強了 09/06 18:01
MK47 挑戰? 09/06 18:01
as21838324 這挑戰啥啊 09/06 18:01
wih1007 這短打是中華隊優良傳統 09/06 18:01
MUSHERS 再點一次 09/06 18:01
hahabis 是守太好不是點不好 09/06 18:01
best159357 挑戰喔 09/06 18:01
MK47 感覺成功機會很低耶.... 09/06 18:01
qazwxec2 浪費挑戰 09/06 18:01
GakkiMyWife 點的還可以啊 3壘手處理太快 09/06 18:01
MSme 有挑戰喔 09/06 18:02
GodYi 怕後面沒機會了 09/06 18:02
kk142358 第3局而已就開始在送出局囉0.0 09/06 18:02
gn1698 點很好了 是對方用膝蓋想就知道你會點 09/06 18:02
wakaura 還不認命出局快離開 09/06 18:02
godmanntut 這挑戰個鳥 09/06 18:02
MUSHERS 挑戰面子 09/06 18:02
thirtyto 挑戰?? 有點浪費 09/06 18:02
sy2es6409 有點可惜三壘手都在前面了,其實可以拼收打 09/06 18:02
GodYi 有點傳高 但還是慢了 09/06 18:02
s88001238 死到有剩 09/06 18:02
calculus9 挑戰啥 09/06 18:02
CMPunk 看起來就out 09/06 18:02
as21838324 教練團沒在認真看球喔 09/06 18:02
Isinging Out 09/06 18:02
MUSHERS 差這麼多 09/06 18:02
jackhg 很明顯out 還挑戰 有點浪費 09/06 18:02
cplusplus426 三壘手在那你說點很好 09/06 18:02
KGarnett05 三壘手已經站很前面了最終還是點三壘 09/06 18:02
calculus9 不用放慢就知道out 09/06 18:02
IntoHebe 蛤 ?? 這挑戰 ???? 09/06 18:02
MUSHERS 雷包 09/06 18:02
jetaime610 差這麼多 09/06 18:02
GodYi You know me 09/06 18:02
MK47 挑戰失敗out 09/06 18:03
iamzara 浪費一次了 09/06 18:03
Yjizz 守的好 球快 09/06 18:03
mithuang 好準QQ 09/06 18:03
goandswim 挑戰幹麻沒有機會了 09/06 18:03
s88001238 教練團突然打哈欠沒看到? 09/06 18:03
GodYi 好準哦 09/06 18:03
thirtyto 壘手 趨前很正常 短打 力收的不夠 速球太強 09/06 18:03
MK47 you know me XD 09/06 18:03
mirror0 太準 09/06 18:03
Isinging 準的可怕耶 09/06 18:03
best159357 只能期待投手突然失常 09/06 18:03
GodYi 滑球 88 09/06 18:03
furnaceh 根本硬塞直球 09/06 18:03
YanOH 太準了 09/06 18:03
koye 好強 09/06 18:03
CMPunk 被釣中 厲害 09/06 18:03
hsw0502 好犀利 09/06 18:04
wakaura 輕鬆出局 09/06 18:04
Isinging 突然來顆滑球 吃K吃到飽 09/06 18:04
s1001234 那個角度... 09/06 18:04
s88001238 這共軌好鬼 09/06 18:04
MK47 這滑球好噁 還跟速球共軌 是沙小 09/06 18:04
joy82926 幅度有點猛 09/06 18:04
iamzara 這隻好強 09/06 18:04
CMPunk 有夠準 09/06 18:04
mithuang 連滑球都能搶好球數 09/06 18:04
huang0685 好球率高 09/06 18:04
hsw0502 這隻完成度好高 09/06 18:04
GodYi 這滑球怎麼這麼多種 09/06 18:04
koye 帕蘇拉打他 09/06 18:04
calculus9 太強了... 09/06 18:04
thirtyto 同一個位置 一直塞 也分不出 速球 變化球 09/06 18:04
b1987517 大魔王QQ 09/06 18:04
asdf12300041 是不是沒有顯示投手用球數? 09/06 18:04
Abyss0130522 美國投手完全不是同一個層級 09/06 18:04
GodYi 150高角度打不到啊 09/06 18:04
GakkiMyWife 這左投也太強 09/06 18:04
wahaha888 150 09/06 18:05
GodYi 謝主審 09/06 18:05
CMPunk 看起來猜球打 09/06 18:05
thirtyto 主審 不喜歡 九號位 09/06 18:05
huangjyuan 這打不到啦…… 09/06 18:05
chiawww 直直塞給你也打不到XDD 09/06 18:05
best159357 好險主審沒給 09/06 18:05
a7788783 主審幫一顆 09/06 18:05
Isinging 有夠準的 不打也是死 主審幫一個 09/06 18:05
mithuang 超準,純粹太滑了看起來是壞球 09/06 18:05
IntoHebe 主審 09/06 18:05
hutten 真der強 09/06 18:05
Yjizz 好準 HP幫 XD 09/06 18:05
GodYi 真的好準哦 09/06 18:05
minihyde 米國這位左投打中職保底10勝吧 09/06 18:05
MK47 這顆真的選好 09/06 18:05
revise 左投150 好可怕 09/06 18:05
GodYi 這球也削到 09/06 18:05
YiJane 懂選 加油啊啊 09/06 18:05
hsw0502 這幅度好扯 09/06 18:05
jetaime610 感覺被隨便玩 09/06 18:05
GodYi 選不掉了 09/06 18:05
kauw 完全沒抵抗力 09/06 18:05
wahaha888 打不到啊 09/06 18:05
GakkiMyWife 這太扯了 09/06 18:05
godmanntut 滑到底 09/06 18:05
thirtyto 九號位 一直塞 完全沒法打 09/06 18:06
ronbaker 太強了吧 09/06 18:06
a7788783 還是被K 09/06 18:06
MK47 還是被釣到 這投手真的太扯 09/06 18:06
Yjizz 這球也 09/06 18:06
CMPunk 又被釣中 這顆很難選啊 09/06 18:06
Movice 真強 09/06 18:06
best159357 還是被騙到 09/06 18:06
s88001238 又犀利又準 09/06 18:06
b1987517 打不到 09/06 18:06
jason00650 靠腰 這投手你跟我說18歲= = 09/06 18:06
lovebuddy 好難 09/06 18:06
koye 好涼 09/06 18:06
jerrykid12 這左投好強 09/06 18:06
jonsir 滑球選不掉 09/06 18:06
mirror0 絕望 09/06 18:06
murmur38 跟鬼一樣 09/06 18:06
scott0104 09/06 18:06
lyk191947 太扯 09/06 18:06
Isinging 感覺兩好球就準備等死了 死之滑球 09/06 18:06
mithuang 這來中職一號洋投了 09/06 18:06
qazwxec2 中職有啦 吹得太誇張了吧 09/06 18:06
GakkiMyWife 這以後大概能上大聯盟 09/06 18:06
s88001238 最後還是被騙了 09/06 18:06
JWalk77 這投手看起來跟蝸牛好像 09/06 18:06
Magicbears 看起來是無法打而不是選掉 那兩球都蠻漂亮的 09/06 18:06
cplusplus426 美國肯定拿最強來投吧.... 09/06 18:06
IntoHebe 其實第一球就 ........ 09/06 18:06
jonsir 但不打又可能塞直球 兩難 09/06 18:06
MK47 左投 滑球跟直球共軌 控球丟到九號位 第一次看要打太難了 09/06 18:06
legendarygod 不是 這投手均速 控球 變化球都太強了啦XD 09/06 18:07
s88001238 這怎麼打 09/06 18:07
alinwang 這美左投控球不差球速又快不好惹呀 09/06 18:07
furnaceh 打了有可能ㄧ球死 09/06 18:07
Isinging 而且還能精準塞進九號位 好可怕 09/06 18:07
GodYi 9號位丟的到線上 真的神準的 09/06 18:07
imblg 這隻可以直接上MLB了吧 09/06 18:07
MK47 打不到完全不會想怪打者吧 18歲丟這樣有夠離譜 09/06 18:07
Stras37 中職有喔? 左投有誰 09/06 18:07
jonsir 出手像紅中 要打的時候都掉到9號了 09/06 18:07
hong414 我只好像昨天一樣了 美國加油 09/06 18:07
eboss 跟鬼一樣 09/06 18:07
linginwife 碰到這等級的,只能縮框賭了,全猜直的打,滑球放掉 09/06 18:07
calculus9 王定穎吧 09/06 18:07
IntoHebe 他的出手點也不好看球 09/06 18:08
GodYi 而且那變化球不打也有可能變好球 09/06 18:08
jonsir 前面有試過啊 全猜直的 對面給你三顆滑球打 09/06 18:08
MSme kzone也標得太奇怪 09/06 18:08
chenteddy kzone怎麼在地上 09/06 18:08
GodYi K zone壞了 09/06 18:08
GakkiMyWife 我們的投手也不差 09/06 18:08
SonnyGray kzone好好笑XD 09/06 18:08
linsenlu 3局6k… 09/06 18:08
JimK0511 這好球帶在地上了 09/06 18:08
best159357 扶起來了 09/06 18:08
MK47 K 09/06 18:08
v32767 邊打邊動的 kzone 09/06 18:08
GodYi 777 09/06 18:08
mithuang 有講真的被扶起來了XDD 09/06 18:08
cparalph 美國派大聯盟投手 09/06 18:08
s31127 框框根本不準 09/06 18:08
hsw0502 kkkkk 09/06 18:08
Yjizz KZONE!? 09/06 18:09
JimK0511 日本也是工讀生在點嗎 09/06 18:09
IntoHebe 好耶 09/06 18:09
kuchibu 轉台看到仕朋在投,那個洋人有比仕朋強嗎 09/06 18:09
aa255296 劉也不差 09/06 18:09
cucu1126 第一次看到kzone直播中往上移動的 09/06 18:09
YiJane 以高中生來說 劉任右真的很強 是對面太誇張 09/06 18:09
MSme 但看起來還是有點低 09/06 18:09
GodYi 這框框好像是Trackman的 09/06 18:09
legendarygod 劉任右也很強XD 09/06 18:09
CMPunk 劉確實也不差 以後也是有機會旅外的 09/06 18:09
YiJane 這位身上有磁鐵 09/06 18:10
GodYi 不知道有沒有身高校正 09/06 18:10
hsw0502 kzone在偷移XD 09/06 18:10
cplusplus426 這揮棒真可怕 09/06 18:10
MK47 劉任右撐過高中 一定會旅外吧 他不是才高二 09/06 18:10
SonnyGray U18比賽裝trackman? 09/06 18:10
jonsir 不是有機會 是一定旅外 09/06 18:10
koye 劉養起來絕對旅外除非想中職 09/06 18:10
GodYi 昨天比賽偶爾會跳Trackman數據 09/06 18:10
sy2es6409 150 09/06 18:10
v32767 劉不出意外一定旅外吧 09/06 18:10
s88001238 先渡過平鎮的洗禮吧 09/06 18:10
Hyman 100%旅外 不是可能 09/06 18:10
cc711 來上演熱血高校吧,打個群架 09/06 18:10
best159357 沒接到 09/06 18:11
GodYi 安打 09/06 18:11
YiJane 希望他手臂跟林維恩一樣耐操… 09/06 18:11
ssum3 H 09/06 18:11
GakkiMyWife 鳥安 09/06 18:11
kuchibu 又要觸擊了嗎 09/06 18:11
aa255296 一定被球探鎖定了啦 09/06 18:11
cplusplus426 初速太快 09/06 18:11
Castle88654 祈禱劉健康投完高中吧 09/06 18:11
thirtyto 劉 別傷 一定出國 09/06 18:11
crayon1988 接太醜? 09/06 18:11
chiawww 真的最怕就是高中這段XDDD 09/06 18:12
GOU1331 超級投手戰 09/06 18:12
Yjizz B? 09/06 18:12
MK47 大家都怕XDDD 09/06 18:12
ssum3 平鎮請好好保護他 09/06 18:12
GakkiMyWife 控球有點糟 09/06 18:12
YiJane 真的希望他平安健康撐過高中 09/06 18:12
GodYi 一出局不點了 09/06 18:13
jonsir 劉這種等級大家都盯著看 教練也不能太亂搞 09/06 18:13
goandswim 胃藥準備好 09/06 18:13
legendarygod 太可惜了 09/06 18:13
CMPunk 哇 穿了 09/06 18:13
winda6627 還笑。 09/06 18:14
MK47 可惜阿 09/06 18:14
thirtyto 可惜 09/06 18:14
best159357 游擊手太可惜了 09/06 18:14
s29961091 09/06 18:14
ronbaker 09/06 18:14
GodYi 沒攔到Rrrrr 09/06 18:14
ssum3 噢不 09/06 18:14
Castle88654 09/06 18:14
jonsir 微粥 09/06 18:14
Warnerting 守備好弱.. 09/06 18:14
goandswim 丸子... 09/06 18:14
wakaura 至少先擋啊 09/06 18:14
furnaceh 跑好快 09/06 18:14
kuchibu 慘,都強擊 09/06 18:14
Abyss0130522 緊張囉 09/06 18:14
s88001238 中穿 09/06 18:14
Cliffx 沒救了 09/06 18:14
amoyui 笑啥小 09/06 18:14
kauw 守備不行 09/06 18:14
best159357 希望這局不掉分啊 09/06 18:14
hutten 可惜 09/06 18:14
wastedoor 這不是雙殺球嗎 09/06 18:14
chenteddy 游擊手守備不夠好 09/06 18:14
IntoHebe 這個滾地 .... 09/06 18:14
cplusplus426 這也叫粥 攔不到啦 09/06 18:14
legendarygod 來個DP~ 09/06 18:14
cc711 五局前平手算台灣贏 09/06 18:14
GodYi 我們喊暫停 他們馬上開會 09/06 18:14
gmkuo 二壘中穿的角度 09/06 18:15
s88001238 美國要做戰術了 09/06 18:15
crayon1988 不會亂搞? 都忘了去年陳睦衡中一日喔 09/06 18:15
hsw0502 來個DP吧 09/06 18:15
mirror0 會盜壘吧 09/06 18:15
jerrykid12 危機 09/06 18:15
kuchibu 給中職的都接不到了 09/06 18:15
qazwsxwsx 控球不好!要掉分的感覺 09/06 18:15
ssum3 場上是高中生,各位不要太嚴格啊 09/06 18:15
chenteddy 剛剛那球中職六隊應該都穩DP啦 09/06 18:15
shirvan 24號這隻也太大了 09/06 18:15
MK47 台灣拍攝畫面不會這麼多顆粒吧 台灣用的鏡頭都很好 09/06 18:15
YiJane 楊念希大家也都盯著啊…林維恩也是 只是他手臂夠強 09/06 18:16
crayon1988 中三* 09/06 18:16
GakkiMyWife 美國漢草也太好 09/06 18:16
chenteddy 主審兩邊好球帶都好小 09/06 18:16
MK47 .... 09/06 18:16
hsw0502 可惜了 09/06 18:17
best159357 還是掉分了 09/06 18:17
CMPunk 哭啊 可惜 09/06 18:17
s88001238 09/06 18:17
hsgreent QQ 09/06 18:17
cplusplus426 右外野在幹嘛 09/06 18:17
GodYi 抓到一個 還好 09/06 18:17
kauw 好爛 09/06 18:17
YiJane 可惜啊 09/06 18:17
kuchibu 這三小 09/06 18:17
legendarygod 還是有抓到一個還不錯XD 09/06 18:17
IntoHebe GG 09/06 18:17
linkekou 可惜 09/06 18:17
laangels27 FC 09/06 18:17
thirtyto ??? 09/06 18:17
nacl0497 先失分感覺壓力更大 09/06 18:17
GodYi 掉出來 09/06 18:17
Isinging 一壘一定死的 不敢跑 09/06 18:17
YiJane 但有抓到一個不錯啦 09/06 18:17
ssum3 沒掉分嗎 09/06 18:17
crawd56 夠爛 09/06 18:17
goandswim 可惜,雖然撲接 09/06 18:17
JimK0511 守備偏慘 09/06 18:17
aa255296 還是抓一個 跟高飛犧牲打一樣意思 09/06 18:17
GakkiMyWife 接到了為什麼會掉出來 09/06 18:17
hsw0502 接到但掉出來 09/06 18:17
peterckh 不好接 09/06 18:17
gmkuo 可惜掉出來 09/06 18:17
Hank5999 運氣不好,都鳥安 09/06 18:17
laangels27 沒啥影響 接起來了可能還是會跑 09/06 18:17
wsjerry 這守備... 09/06 18:17
GodYi 接到搞不好還是犧牲打 三壘是第一棒 09/06 18:17
webberfun 可惜 09/06 18:17
MSme 不錯了啦 還殺一個 09/06 18:17
SonnyGray 台灣的野手...打擊不行守備也不行XD 09/06 18:17
kuchibu 最好中職是穩Dp啦 09/06 18:17
lyk191947 防守太抖 09/06 18:17
biosphere 盡力了啦 09/06 18:17
YiJane 對著高中生講爛真的== 09/06 18:17
fhjqwefs 好啦 不用看了 中華隊先失分輸的機率9成9 09/06 18:17
peterckh 碰到地上彈出來 09/06 18:17
spzper 還是要靠打擊拉 09/06 18:18
cplusplus426 說中職穩DP就雲 09/06 18:18
bdgnrd0103 當高飛犧牲打 09/06 18:18
qazwxec2 U18不用太嚴格 09/06 18:18
ki80655 剛剛跑那麼遠還要被說爛喔== 09/06 18:18
Cliffx 投手實力差太多 09/06 18:18
GakkiMyWife 輸了 對面那個投手那麼強 要拿一分都很難 09/06 18:18
henry125 09/06 18:18
spzper 投手都滿噴 09/06 18:18
wakaura 守備這樣可以了啦 09/06 18:18
GodYi 這場本來就很難贏 09/06 18:18
tylerdurdenn 現現在看起來 余謙真的強 09/06 18:18
tylerdurdenn 能封鎖那一屆的美國隊 超強 09/06 18:18
chenteddy 投手自己雷 09/06 18:18
GodYi 09/06 18:18
Warnerting 一團亂 09/06 18:18
spzper 不補三壘笑死 09/06 18:18
jerrykid12 E了 09/06 18:18
legendarygod 別緊張~XD 09/06 18:18
MK47 三壘沒人 哭阿 09/06 18:18
YiJane 一堆人看到中華隊就只會看衰 這只是小朋友的比賽 09/06 18:18
Isinging 啊是怎麼了都沒人能接得到球嗎... 09/06 18:18
godmanntut 沒接好 09/06 18:18
cplusplus426 三壘沒人補位 太扯吧 09/06 18:18
kauw 守備好弱 09/06 18:19
hy654 笑死 到底在幹嘛 09/06 18:19
hsw0502 哇勒守備出事 09/06 18:19
best159357 三壘 游擊沒去補嗎? 09/06 18:19
SonnyGray 你的城空了XD 09/06 18:19
webberfun 投手亂了 09/06 18:19
CMPunk 沒人補啊 09/06 18:19
IntoHebe ?????????????????????????? 09/06 18:19
GodYi 三壘沒人 09/06 18:19
b1987517 亂成一鍋粥 09/06 18:19
gmkuo 三壘空城計 09/06 18:19
Blackie9211 亂了 09/06 18:19
peterckh 這就觀念問題 09/06 18:19
LeftCorner 誰在三壘 09/06 18:19
crawd56 有夠爛 09/06 18:19
winda6627 這個還能護航.. 09/06 18:19
carcy 沒辦法 09/06 18:19
jav875 純國際賽彌彌不看真的可以滾XDD 09/06 18:19
GakkiMyWife 到底在幹嘛 09/06 18:19
pockettwofi 投手沒補位 09/06 18:19
hutten 這有點瞎惹 專注啊 09/06 18:19
cplusplus426 SS怎沒去 09/06 18:19
tylerdurdenn 覺得該換了 09/06 18:19
dongdingding 09/06 18:19
aa255296 觀念問題 09/06 18:19
arrc21 誰在三壘 09/06 18:19
cindycincia 的煮粥傳統 09/06 18:19
bdgnrd0103 美國很會玩球 09/06 18:19
Fearearth 投手有帶腦? 09/06 18:19
godmanntut 3B沒人補位 09/06 18:19
cc711 我已分不清是場地的問題,還是技術的問題 09/06 18:19
easonxxxz 投手在幹嘛 09/06 18:19
Cliffx 笑死 真的爛 09/06 18:19
iamzara 沒人補位 09/06 18:19
Chung1206 可憐 這種守備還敢打國家隊? 09/06 18:19
ssum3 太緊繃了,放輕鬆點 09/06 18:19
buzz0116 邦…… 09/06 18:19
jwptt 應該是ss補? 09/06 18:19
bobsun 這投手有點過譽了 等高三再說 09/06 18:19
r1239386 三壘沒人... 09/06 18:19
sg1987 守備狀況好多 09/06 18:19
sy2es6409 一壘這個18歲??? 09/06 18:19
dwood123 難贏,失分也要控制 09/06 18:19
tylerdurdenn 他才要升高二啦 太嫩了 09/06 18:19
snoopyboy123 這三小啦 09/06 18:19
iamzara 加油加油!!! 09/06 18:19
murmur38 各種微粥 09/06 18:19
Yjizz 我不知道 09/06 18:19
undream 都打不好守備不行也沒辦法 09/06 18:19
austincold 這球打出去第一時間往中間怎麼可以叫游擊補三壘0.0 09/06 18:20
goandswim 穩住啊中華隊,這場輸會進複賽成績是嗎? 09/06 18:20
snoopyboy123 投手真的過譽了 09/06 18:20
zhiting 是不是要一次爆了 09/06 18:20
jwptt 劉任右健康絕對旅外吧 09/06 18:20
goodgril 加油 一開始就給自己太多壓力 09/06 18:20
Hyman U12、U15、U18 世界大魔王=美國 完全不用意外 規格外的 09/06 18:20
hsw0502 其實投得不差 沒幾顆紮實擊球 就守備問題比較多 09/06 18:20
bou3 投手長得帥 09/06 18:20
godmanntut 說投手沒帶腦的,你高二時後想必揚名世界了 09/06 18:20
Magicbears 哪有什麼盯人的問題 陽念希高一U18時中二日出賽 也沒 09/06 18:20
YanOH 張暘是不是邊看PTT 09/06 18:20
r1239386 ....... 09/06 18:20
crayon1988 09/06 18:20
yianhua 16歲149,基本上旅外 09/06 18:20
ssum3 各位成年人對高中生請留口德啊! 09/06 18:21
GakkiMyWife 亂了 09/06 18:21
b1987517 ….. 09/06 18:21
CMPunk Sad 09/06 18:21
spzper 09/06 18:21
wakaura 亂催 笑死 09/06 18:21
asdf70044 GG 09/06 18:21
henry125 太扯了 09/06 18:21
yianhua 別受傷就行 09/06 18:21
cplusplus426 eeee 09/06 18:21
ronbaker QQ 09/06 18:21
winda6627 沒事,繼續牡蠣。 09/06 18:21
MK47 .... 09/06 18:21
MSme U18是有開運財嗎XD 09/06 18:21
hsw0502 ??? 09/06 18:21
Fearearth 白癡 09/06 18:21
cindycincia 投手心態炸裂 下面一位 09/06 18:21
cucu1126 放球點真的不太穩 09/06 18:21
nacl0497 在幹嘛啦,醜死了 09/06 18:21
best159357 又掉分了 09/06 18:21
pigpig861 好爛喔 09/06 18:21
dwood123 投手穩定性不夠 09/06 18:21
crayon1988 沒事啦 冷靜點 09/06 18:21
webberfun 大暴投QQ 09/06 18:21
carcy 投不完啦 09/06 18:21
jerrykid12 亂成一鍋粥 09/06 18:21
CaminoI 呃… 09/06 18:21
gmkuo 冷靜 09/06 18:21
likeyouuu …… 09/06 18:21
zhiting 這是要吊到哪 笑死 09/06 18:21
checher 日本人會不會覺得劉任又長得像大谷翔平? 09/06 18:21
crawd56 中邪喔 09/06 18:21
YiJane 投手高一剛升高二 這種場面壓力這麼大 這樣就過譽? 09/06 18:21
snoopyboy123 慘 超級暴投 09/06 18:21
LeftCorner 哭啊 09/06 18:21
henry125 這屆好爛哦 09/06 18:21
plokiju0712 看來旅外不要了 09/06 18:21
undream 才高一啊 09/06 18:21
Isinging 對面投手的狀況 兩分超絕望耶 09/06 18:21
pigpig861 不能掉太多分耶 09/06 18:21
iamzara 突然自己炸裂了 09/06 18:21
thirtyto 別傷 09/06 18:21
cplusplus426 美國根本沒打幾球猛的就送分了 09/06 18:21
jack5228 都自己造成的失分欸 慘 09/06 18:21
s109612044 亂成一團T-T 09/06 18:21
hsw0502 年輕人別慌啊 09/06 18:21
bdgnrd0103 投手高一生不意外啦 09/06 18:21
CaminoI 至少要投進去阿 09/06 18:21
jerrykid12 心臟不夠大 09/06 18:21
YanOH 臉已經沒信心了 09/06 18:21
crayon1988 下庄 09/06 18:21
godmanntut 版主該桶人啦,有人嘴不乾淨 09/06 18:21
Cliffx 換了啦 控球很差 09/06 18:21
JimK0511 這接球 09/06 18:22
nacl0497 其實美國也打不太好他的球,他未來可期 09/06 18:22
MK47 換對面挑戰 09/06 18:22
GodYi 挑戰 09/06 18:22
julian42 左手板林振緯 09/06 18:22
best159357 美國要挑戰 09/06 18:22
qazwxec2 感覺safe 09/06 18:22
kuchibu 美國要看錄影帶 09/06 18:22
CMPunk 挑戰 09/06 18:22
eee60109 有safe 機會吧 09/06 18:22
crayon1988 結果不看了 09/06 18:22
MSme 這個轉播角度真的不太習慣 09/06 18:22
GodYi 不挑戰了 09/06 18:22
MK47 挑戰也可以假動作? 09/06 18:22
Isinging 守備問題滿大的 09/06 18:22
qazwsxwsx 守備都卡卡的 09/06 18:22
shengwen323 沒看 09/06 18:22
lyk191947 這裡一堆都該進桶的可悲成年人 09/06 18:22
Fearearth 哇 你很屌喔 09/06 18:22
xiahself 台灣加油 09/06 18:22
mithuang 竟然不看 09/06 18:22
zxcvy 其實我不太懂 失第一分時為啥是撲接 09/06 18:22
CMPunk 笑死 結果沒有 09/06 18:22
JimK0511 美國真仁慈 09/06 18:22
furnaceh 音樂都放了 09/06 18:22
GodYi 美國又科技力點滿 一定有人在後面看了 09/06 18:22
gmkuo 打者馬力歐跑一壘? 09/06 18:22
cc711 贏美國的心法:把美國當中國打 09/06 18:22
a5245242003 已經開學了 應該是高二? 09/06 18:22
yianhua 球都是被打不好的,守備問題 09/06 18:22
YanOH 加油 09/06 18:22
zxcvy 不是有人離的比較近嗎 09/06 18:22
finleybaby 2分還可以拼啦! 09/06 18:22
hsgreent 加油!! 09/06 18:23
bdgnrd0103 高中生不穩定 09/06 18:23
peterckh 就為了要接到球阿當然只能撲 還是乾脆放掉落地 09/06 18:23
s3030oioi 雲球迷 輸的話應該還有機會晉級吧? 09/06 18:23
legendarygod 投得很好吧 幾乎都沒有被打得紮實的XD 09/06 18:23
Magicbears 沒撲就一定沒機會 09/06 18:23
MSme 重播看起來他最近 09/06 18:23
linsenlu 開始看得出差距了 09/06 18:24
s1001234 撲接接到,可惜撞到地板球噴了出來 09/06 18:24
zxcvy 我是說不是有一個人離的更近嗎 給他接不是更合適 09/06 18:24
jack5228 不意外啦 每次國際賽都會有人很怕台灣隊表現好 昨天有小 09/06 18:24
jack5228 球員比傑憲動作 當然氣到跳腳 呵呵 09/06 18:24
penaa 劉不錯不過應該得不了兩分,下去休息吧。 09/06 18:24
thirtyto 投的還不錯阿 別因為米國投手太強 09/06 18:24
r1239386 跟不到... 09/06 18:24
peterckh 因為那位是背對球也不好接阿 09/06 18:24
bjqs0827 感覺是緊張型的投手 09/06 18:25
nacl0497 是還好,但這場輸了會帶敗場進複賽 09/06 18:25
ssum3 何是高幾呀?投手 09/06 19:10
KyleGibson 米國漢草都很好 09/06 19:10
YiJane 升高三 09/06 19:10
CaminoI 就真的差一點 但主要是投手的球被抓到 09/06 19:10
thirtyto 這顆 12x 是啥球路 09/06 19:10
TiauEX 美國隊的喊聲好大聲 09/06 19:11
r1239386 導播阿導播~~~ 09/06 19:11
a12349743 也不能完全怪在成年後的培養 說不定人家人種的上限就是 09/06 19:11
TiauEX 導播給我畫面! 09/06 19:11
a12349743 比較高 09/06 19:11
r1239386 以為DAZN轉播(誤 09/06 19:11
YiJane 導播XDD 09/06 19:11
aa255296 導播睡著了嗎 09/06 19:11
calculus9 導播... 09/06 19:11
cc711 導播是在尿尿逆 09/06 19:11
thirtyto 國內轉播 水準真的高 這轉播 很陽春 09/06 19:11
andykid 導播~怎麼都沒take 09/06 19:11
s88001238 導播在吃晚餐嗎 09/06 19:11
lagi5487 這轉播團隊好… 09/06 19:11
furnaceh 捕手出框了 09/06 19:11
a126sam01 這顆差太多 09/06 19:12
swfswf 台魯閣…… 09/06 19:12
a126sam01 可以投稍微進來點 09/06 19:12
yufat 投這麼飄是在閃? 09/06 19:12
AresPeng 不妙 09/06 19:12
KyleGibson 各國的頂尖對決 看得出實力差別了 09/06 19:12
calculus9 很飄 09/06 19:12
hutten 控球飄惹 09/06 19:12
GodYi 跟魯閣還差得遠 09/06 19:13
a126sam01 KKK 09/06 19:13
thirtyto 米國 在 抓速球 09/06 19:13
swfswf sorry 看錯了,看到2022年 09/06 19:13
a126sam01 BB 09/06 19:13
spzper 還是噴 09/06 19:13
CMPunk 這幾球都太飄了 09/06 19:13
AresPeng 我怎麼聽到有猴子在叫? 09/06 19:13
a12349743 魯閣在哪 別亂用啊 09/06 19:13
a126sam01 可以投進來點 09/06 19:13
signm 台灣牡蠣啦,對手真的太強 09/06 19:13
a126sam01 還好主審撿了 09/06 19:14
cc711 美國隊都沒有抗議好球帶,真沉的住氣 09/06 19:14
fhjqwefs 只求安全度過6下 cc 09/06 19:14
MK47 KKKKKKKK 09/06 19:14
hutten 哦哦哦帥 09/06 19:14
CMPunk 09/06 19:14
YuiiAnitima K 09/06 19:14
hy654 只求別無安打 09/06 19:14
thirtyto 12X 變化球 再次建功 09/06 19:14
AresPeng 現場沒台灣人嗎? 09/06 19:14
s88001238 呼~ 09/06 19:14
LAN620 主審水喔 好險有撿前一顆 09/06 19:14
Magicbears 看到神秘的0... 09/06 19:14
hutten 嗯嗯加油該來支安打惹 09/06 19:14
jetaime610 1安算贏 09/06 19:15
a126sam01 6、7兩局加油~~ 09/06 19:15
hy654 這屆的打擊真的不是很好 09/06 19:15
seimo 就只有家人跟後援團 09/06 19:15
op15678900 剛剛好幾球都是高球 被看出來了 09/06 19:15
KyleGibson 台灣的訓練跟教練真的要提升 不能永遠人人腿哥 09/06 19:16
snoopyboy123 是對面投手太猛了啦 我們都碰不到球 09/06 19:16
a126sam01 美國阿弟好可愛XDD 09/06 19:16
aa255296 換投手了 09/06 19:16
SonnyGray 換投了...有機會了嗎XD 09/06 19:16
s88001238 換投手了,機會來了嗎? 09/06 19:17
yufat 0安真羞辱 還是換左投 09/06 19:17
a126sam01 看看有沒有機會XD 09/06 19:17
CMPunk 換投了 機會來了嗎 09/06 19:17
godmanntut 竟然換了 09/06 19:17
crusaders811 左投套餐伺候 09/06 19:17
hy654 至少也別被無安打 09/06 19:17
julian42 美國每個都150吧 09/06 19:17
lovebuddy 加油!!!! 09/06 19:17
a126sam01 好像控球不太穩? 09/06 19:17
LAN620 人才庫多就是調度靈活 每張牌都用 09/06 19:17
CMPunk 74球11k 厲害了 09/06 19:17
GodYi 無安打換投 09/06 19:17
coolknight 選死他 09/06 19:17
boyinfish 選球,別亂打 09/06 19:18
king9122 選球就好 不要在短打送出局數了 09/06 19:18
Castle88654 09/06 19:18
sg1987 這看起來比較像正常高中生 09/06 19:18
cc711 畢竟還在發育,投再好也不能再操 09/06 19:18
snoopyboy123 換投了 機會來啦 把握啊 09/06 19:18
yufat 這個節奏也很快 09/06 19:18
GodYi 這個節奏好快 09/06 19:18
benrun 都擊不到球心 09/06 19:18
Franc1224 壘上有人,又會短打zzz 09/06 19:18
s88001238 直球要來了吧 09/06 19:18
alinwang 換上的沒那麽強了 09/06 19:18
boyinfish 但上壘就怕下一位又是點 09/06 19:18
a126sam01 有跟上~可惜 09/06 19:19
hy654 美國教練很棒啊 這種等級的選手 學生紀錄根本沒差了 09/06 19:19
CMPunk 今天三壘手守備看起來蠻強的 09/06 19:19
ddkkz2003 守備真強 09/06 19:19
a126sam01 不要點啦87 09/06 19:19
yufat 節奏絕對被情蒐了 快到不適應 09/06 19:19
LAN620 連兩投都很有水準 後面還有多少好手 09/06 19:19
SonnyGray 出局如風~ 09/06 19:19
andykid 我以為是重播 09/06 19:19
benrun 都打這種= = 09/06 19:19
boyinfish 剛剛是重播? 09/06 19:19
a126sam01 無言@@ 09/06 19:19
CMPunk 這個smile 09/06 19:19
s88001238 複製貼上 09/06 19:20
coolknight 要被無安打了 09/06 19:20
delhuang 帥哥 09/06 19:20
CMPunk 丟人吶 09/06 19:20
vovovo 美國三壘是明年有機會前五順位的游擊手 09/06 19:20
ddkkz2003 hbp 09/06 19:20
godmanntut HBP 09/06 19:20
KyleGibson 美國隊:整隊都是Juan Pierre 09/06 19:20
cc711 要打架了嗎?熱血高校go go 09/06 19:20
boyinfish 美國休息區很煩......打的人居然還笑 09/06 19:20
yufat 是不是回頭瞪 09/06 19:20
benrun 觸身球不用道歉? 09/06 19:20
Franc1224 不要下戰術短打 09/06 19:20
a126sam01 太下面的球就別打了吧 09/06 19:21
LAN620 我們選手看起來真的沒看過好的左投滑球 09/06 19:21
coolknight 150的左投欸 09/06 19:21
bdgnrd0103 丟觸身幹嘛道歉 09/06 19:21
Franc1224 150 09/06 19:21
benrun 紅中打不到= = 09/06 19:21
keler 人人150 09/06 19:21
hy654 學生棒球 強的左投也沒幾位阿 更不用說球速快的了 09/06 19:21
KyleGibson 這兩個左投比什麼呂寶 陳世朋強多了 09/06 19:21
CMPunk 連續兩個150左投 09/06 19:21
SonnyGray 這個左投有比較好打了...不過台灣的打擊XD 09/06 19:21
coolknight 紅中打不到 09/06 19:21
GodYi 打不到餒 09/06 19:21
pikaaco 打不到 09/06 19:21
goandswim 除了日本跟台灣幾乎其他國家打到觸身在道歉的 09/06 19:22
CaminoI 完全打不到 09/06 19:22
jerrysaikou 跟不上 09/06 19:22
flykind 換投也是打不到 這看起來也是猛 09/06 19:22
yufat 被看沒有 無安打羞辱人 09/06 19:22
a126sam01 真的打不到嗎>< 09/06 19:22
boyinfish 150,真的無解打不到嗎? 09/06 19:22
eatfat 美國真強 09/06 19:22
crusaders811 被主播說沒那麼難碰到球就揮空了 09/06 19:22
snoopyboy123 丸子 還是都跟不到=.= 09/06 19:22
CMPunk 還是第一個強多了 但還是打不好 09/06 19:22
tsao10201 這屆打擊比較弱嗎 09/06 19:22
g44889g 好慘 一隻安打都對打不出來 09/06 19:22
gswsb 要被無安打了嗎 09/06 19:22
s88001238 好難 09/06 19:22
furnaceh 被主播吹死了 09/06 19:22
keler 中華傳統 左不打 快不打 09/06 19:22
Eyrie 要被無安打了嗎0.0 09/06 19:22
JellyLynn 打擊真的好中華隊 09/06 19:22
kiki2125 台灣的投手也不差 應該還會對戰一次 09/06 19:22
jerrty 無安打 09/06 19:22
joua101 要無安打了 美國投手好強 09/06 19:22
LAN620 國內就沒有這種投手可以練習 怎麼要求選手第一次就要打好 09/06 19:22
yufat 左投真的CT罩門 哭喔 09/06 19:22
minihyde M3 不妙 09/06 19:22
RWA 相較不知道昨天贏中國在秋什麼 09/06 19:22
KyleGibson 連球都碰不到 場上有實力最大聲阿 09/06 19:23
hy654 這屆打擊真的不太行拉 09/06 19:23
bnmm 超爛的..紅中速球打不到 @@ 09/06 19:23
twchih018 這批打擊的 真的不行 09/06 19:23
bdgnrd0103 左投150不好打 09/06 19:23
ssum3 150啊!去年有150接力連發嗎 09/06 19:23
CMPunk 應該不是 第一個投手太強 跟推文說的一樣美國隊自己來打 09/06 19:23
snoopyboy123 變大型電風扇現場了 目前好像還0安 09/06 19:23
iamgoodboy 美國這一隊打中職,能拿總冠軍嗎 09/06 19:23
boyinfish 要再對戰就只能冠軍賽了......我們能嗎? 09/06 19:23
CMPunk 他可能都打不好 09/06 19:23
dwood123 看來這屆四強是美日韓古了 09/06 19:23
godmanntut 二刀流 09/06 19:23
Isinging 第一個比較誇張連摸都摸不到 這個多少還碰得到球 09/06 19:23
hy654 雖然是第一位投手太強 但這屆的打擊就真的沒前幾屆好 09/06 19:23
fhjqwefs 只求守住6下 不要再丟分就是最好的結果 09/06 19:24
kgkg0057 跟大聯盟選秀名單的一群高中怪物打輸球 與敗榮焉 了.. 09/06 19:24
keler 我邦收這兩左投 09/06 19:24
reynsue 打擊真的不太行耶 09/06 19:24
jetaime610 昨天就覺得打擊爛了 09/06 19:24
hutten 這個也強啊 暈 09/06 19:24
yankees733 美國只有那先發跟其他人不同等級 09/06 19:24
boyinfish 這賽程只求有人出來攪局了...不然進四強很抖 09/06 19:25
hpisok 今年真的沒看到有亮點的 09/06 19:25
ssum3 胸前比台灣就會有玻璃心碎的人跑過來臭 09/06 19:25
LAN620 除了柯 近幾年有什麼長打打者嗎 09/06 19:26
weigod0303 這批投手蠻多不錯的 打者就一言難盡 09/06 19:26
a12349743 台灣隊打擊爛又不是第一次 09/06 19:26
KyleGibson 美國高中生95連發的就一堆 台灣光140就嗨了 145國家 09/06 19:26
KyleGibson 隊保證 09/06 19:27
pimachu 柯那拋瓦10年一遇的要怎麼比 09/06 19:27
fhjqwefs 控球這樣怪不了人吧 就實力差距 09/06 19:27
hy654 2023那屆 林佳緯 許庭綸 柯敬賢 王念好 陳睦衡 張趙紘 09/06 19:27
jerry00116 托球 09/06 19:28
hy654 每個人放到這屆中職選秀 都是狀元等級吧 09/06 19:28
LAN620 大師兄 青棒有很出名嗎 太久了記不得 09/06 19:29
boyinfish 原來昨晚中國的心情是這樣... 09/06 19:29
weigod0303 23那屆打者很多一輪貨 09/06 19:29
funnyboy0717 球評在幹嘛超安靜 09/06 19:29
CMPunk 2023算黃金世代了吧 投手也好幾個 09/06 19:29
benrun 我們應該能巴拿馬 德國的吧…? 09/06 19:29
tylerdurdenn 張趙啊 U18當場雙響炮欸 09/06 19:30
boyinfish 德國、澳洲不一定! 09/06 19:30
julian42 柯不是長打型的吧 09/06 19:30
pimachu 韋宏亮放到去年都不知道有沒有前三輪 09/06 19:30
cc711 差3分,搞不好來個神奇逆轉 09/06 19:30
tsao10201 德國今年蠻強的喔 09/06 19:30
tylerdurdenn 這一屆U18實力大概是近幾屆較差的 你看一堆高一二入 09/06 19:30
hy654 19 21 23都一堆好貨拉 就今年相較之下比較一般 09/06 19:30
tsao10201 不可能逆轉啦 安打都打不出來了 09/06 19:31
tylerdurdenn 選就知道 09/06 19:31
sony1256 好大隻.... 09/06 19:31
KyleGibson 看著打者 漢草有夠好 09/06 19:31
recipro 我覺得美國的打者也打不到他們投手的球欸 09/06 19:31
sony1256 這屆美國隊也太強了.... 09/06 19:31
MSme 好大隻 kzone變好低 09/06 19:31
delhuang 超大隻 09/06 19:31
LAN620 這什麼高國輝身材 09/06 19:31
goandswim 不可能逆轉了,去看隔壁了... 09/06 19:31
ssum3 小朋友,放輕鬆,加油 09/06 19:31
KyleGibson 雙響砲要看打哪一隊 09/06 19:31
cplusplus426 韋正常是一輪尾吧 09/06 19:32
MK47 .......... 09/06 19:32
cc711 SHITTTTTTTTTTTTTTTTTT 09/06 19:32
CMPunk Rrrrrrr 09/06 19:32
spzper 笑死不如果外野 09/06 19:32
snoopyboy123 ……. 09/06 19:32
tsao10201 這是在守什麼鬼 09/06 19:32
benrun …? 09/06 19:32
jacky000a 抓惹... 09/06 19:32
cplusplus426 遊擊太扯了吧 09/06 19:32
GodYi 有風? 09/06 19:32
lovebuddy ???? 09/06 19:32
yufat 笑死 09/06 19:32
bdgnrd0103 看不下去了 09/06 19:32
boyinfish 超級搞笑 09/06 19:32
r1239386 ............... 09/06 19:32
ddkkz2003 抓了波 09/06 19:32
Castle88654 …… 09/06 19:32
SonnyGray 這樣還要牡蠣嗎XD 09/06 19:32
snoopyboy123 低級失誤 09/06 19:32
delhuang 哇哩咧….. 09/06 19:32
ssum3 EEEEEEE 09/06 19:32
jamespon1 發風 09/06 19:32
Segal 大E 09/06 19:33
bbufoul 抓了波 09/06 19:33
Joeng 有夠低級的失誤 09/06 19:33
aa255296 ……….這是 09/06 19:33
keler 沒了 09/06 19:33
bluecoldfish ...好慘 抓惹波 09/06 19:33
crusaders811 這在幹嘛啊去搶外野球還漏 09/06 19:33
dgq75148 守備是在中邪喔 09/06 19:33
godmanntut 哭阿 09/06 19:33
yufat 美國得分毫無激情 09/06 19:33
jinton 差太多了吧... 09/06 19:33
a27783322 廢到笑 09/06 19:33
boyinfish 昨晚還笑中國! 09/06 19:33
Isinging 這隊守備有問題捏 看到現在發現守備好誇張耶 09/06 19:33
boddy 基本功都沒有 很差的內容 09/06 19:33
Finolai 到底要多少失誤... 09/06 19:33
KyleGibson 這種表現 還要對手跟你道歉真的是想太多 09/06 19:33
Greatgenius 這太扯了吧 09/06 19:33
lancelql ……. 09/06 19:33
abobstar 想到二馬 09/06 19:33
Esting 可憐 09/06 19:33
p111232 QQ 09/06 19:33
amazingjohnn 沒有一個野手接得到球到底三小啊 09/06 19:33
bjqs0827 這屆守備是不是史上最爛? 09/06 19:33
pig33pig33 等到睡著是不是 09/06 19:33
benrun 這游擊太搞了吧 09/06 19:33
fhjqwefs ...........這麼基本的高飛球接不到是美國跟隊的錯? 09/06 19:33
DOOT 這隊打不贏U15吧 09/06 19:33
yahooooooooo 18歲就開始成人化了 09/06 19:33
bdgnrd0103 美國會不會有我們是中國隊 09/06 19:33
coolknight 這隊是國家精英嗎 09/06 19:33
snoopyboy123 這太送幸福了… 09/06 19:33
GodYi 跟笑中國有什麼關係 什麼都混在一起談 09/06 19:33
boyinfish 真的「昨日中國,今日臺灣」 09/06 19:33
kauw 給點牡蠣不能酸 09/06 19:33
crusaders811 這真的太爛了 09/06 19:33
weigod0303 許這還想旅外阿 09/06 19:33
KyleGibson 美國隊打我們就像我們打泰國 09/06 19:33
Franc1224 藍色的球隊 09/06 19:33
CMPunk 今天好幾個瑕疵 不然不會掉這麼多分 09/06 19:33
cplusplus426 投手感覺真的比野手好點 09/06 19:33
yufat 接成這鳥樣 09/06 19:33
xcv591 很適合去富邦 09/06 19:33
thirtyto 這場 守備 ...... 09/06 19:33
julian42 今天鍋貼休息 09/06 19:33
koye 想去邦邦嗎 09/06 19:33
MrAIR 這批野手是怎麼回事 09/06 19:34
q124578001 https://i.imgur.com/j0yTBVT.jpeg 現場沒什麼風 感覺 09/06 19:34
delhuang 合格 這守備能力可以加入中職了 09/06 19:34
noserrrr 球探都在看 許書誠這種失誤可惜了 09/06 19:34
lovebuddy 這守備太慘了QQ 09/06 19:34
r1239386 是不是不能穿藍色球衣 09/06 19:34
tylerdurdenn 其實我覺得這支美國隊沒有很強啊 除了先發 09/06 19:34
gutsman 覺得投手今天投得不錯了 09/06 19:34
q124578001 是被燈光影響 09/06 19:34
snoopyboy123 這U12才會出現的失誤吧-.- 09/06 19:34
aa255296 投手真的只能靠自己欸 09/06 19:34
www6412 出局如風 09/06 19:34
tsao10201 投手其實都不錯 守備太搞了 09/06 19:34
twchih018 建議這隻18歲 砍掉重練 09/06 19:34
nokko 守備好爛 09/06 19:34
tylerdurdenn 對比前幾屆的美國隊 這支目前看起來也沒有很強 09/06 19:34
jplo 爛死了,這什麼守備 09/06 19:34
yufat getwin還在嘴有風 09/06 19:34
bdgnrd0103 真的跟打南非一樣 09/06 19:34
hy654 你會感覺沒有很強那是因為我們投手也還不錯..Y 09/06 19:34
q312083 游擊手搞好幾次了 09/06 19:34
fhjqwefs U12都笑爆這群學長 09/06 19:34
CMPunk 除了那個2B 其他分好像都有機會不掉 09/06 19:34
lin014102 廢到笑 09/06 19:34
gfsog 這屆守備超搞,算散漫嗎 09/06 19:34
crusaders811 這種失誤真的很難看 09/06 19:34
njp13 三小 U12守備都比這批強 09/06 19:34
minihyde 集訓時教練擔心守備問題...實戰還是無解... 09/06 19:35
cplusplus426 要不要換張乙安守 09/06 19:35
daniel0202 超難看 09/06 19:35
tylerdurdenn 我的意思就是對比的啊 我們這一屆水準也沒有前幾屆 09/06 19:35
yufat 應該不想贏了吧 等下直接3上3下 09/06 19:35
tylerdurdenn 好啊 09/06 19:35
bdgnrd0103 這種細膩程度不用想贏日本了 09/06 19:35
KyleGibson 都是壓力 都是燈光 都會成長累積經驗 可以去吃鍋貼了 09/06 19:35
tylerdurdenn 原來是hy啊 那就不意外了 09/06 19:35
hy654 今天沒被無安打就算不錯了 09/06 19:35
Isinging 沒一堆瑕疵的話說不一定現在才1:0 09/06 19:35
benrun 2B怎麼也有點抖 09/06 19:36
crusaders811 我以為又要漏了 09/06 19:36
ssum3 台灣這屆投手真的厲害。打擊跟守備要加油 09/06 19:36
wakaura 耍帥接球的後果 再丟一分 09/06 19:36
boddy 4:0結束,難看,散漫 09/06 19:36
boyinfish 乾脆說:土太黑 09/06 19:36
njp13 前幾球就算了 這飛球接不到簡直丟臉 可恥 垃圾 09/06 19:36
thirtyto 守備 意外的誇張 比祖傳的 還慘的感覺 09/06 19:36
KyleGibson 教練一直點就心裡投降了 整隊表現也真的不行 09/06 19:37
Magicbears 下午一些人在敗人品無安打,現在輪到我們要避免被無安 09/06 19:37
hutten 來支安打吧0.0 09/06 19:37
Magicbears 打,加油啊... 09/06 19:37
cc711 土太黑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09/06 19:37
fhjqwefs 對方投手超強你打不到沒人怪你 最基本的高飛球跟傳一壘 09/06 19:37
boddy 打一球進場內算贏 09/06 19:37
fhjqwefs 都做不好也能護航18歲小將 12跟15的學弟沒這些學長這麼 09/06 19:38
bdgnrd0103 終於打到球了 09/06 19:38
ssum3 加油,最後一個進攻半局 09/06 19:38
fhjqwefs 差好嗎 09/06 19:38
CMPunk 出局如風 09/06 19:38
aa255296 轉檯看大師兄引退了 09/06 19:38
benrun 打擊出局如風 09/06 19:38
KyleGibson 腿哥連發 09/06 19:38
boyinfish 土太黑了啦......臺灣沒有黑土球場?!不適應 09/06 19:38
hy654 失誤應該沒人護航吧 就欠罵阿 美國第一任投手就真的太強 09/06 19:38
nacl0497 要被爸爸無安打了 09/06 19:38
Isinging 快要接力無安打了... 09/06 19:38
WeiJiang 昨天多秋今天就多好笑 09/06 19:38
snoopyboy123 投手強打不到就算了 剛那失誤真的有夠慘 09/06 19:38
aa255296 美國三個外野今天上去罰站的 09/06 19:38
AGODFATHER 不要放棄 09/06 19:38
bdgnrd0103 只要不被三振就算成功了 09/06 19:38
gn1698 這場內容真的很醜 09/06 19:38
twchih018 這屆畢業後好好去找份工作 別打球了 09/06 19:39
MK47 丟人啦 09/06 19:39
Magicbears 有上壘有機會 09/06 19:39
r1239386 有上壘有機會! 09/06 19:39
CMPunk 今天美國外野手還真的都沒生意 09/06 19:39
hutten ........ 09/06 19:39
Honger 水溝土?!XD超黑的啦 09/06 19:39
cplusplus426 教練會不會又要點 09/06 19:39
AGODFATHER 砸掉捕手 09/06 19:39
r1239386 我猜點 09/06 19:39
KyleGibson 這批頂尖台灣球員 跟真正世界頂尖差有點多 09/06 19:39
ReNewable 這轉播也太復古....20年前? 09/06 19:39
hy654 不太可能點了 拚首安了 不然太難看 09/06 19:40
r1239386 疑 沒點XDDD 09/06 19:40
cc711 沖繩黑糖球場 09/06 19:40
AGODFATHER 黑土不知道哪裡有 09/06 19:40
KyleGibson 再點也不意外 09/06 19:40
Isinging 美國隊外野手到現在完全沒處理到半顆球 09/06 19:40
bdgnrd0103 現在先想辦法打到球 09/06 19:40
CMPunk 這球投得好欸 09/06 19:40
benrun 這不打 09/06 19:40
hutten 什麼.....打向外野啊 09/06 19:40
CMPunk 上來吞k 09/06 19:40
MK47 揮棒跟不上球 09/06 19:41
cplusplus426 這代打代心酸的== 09/06 19:41
hy654 可憐阿 09/06 19:41
r1239386 跟不上 09/06 19:41
joua101 跟不到 09/06 19:41
Isinging M1… 09/06 19:41
benrun 紅中不打 打壞球 09/06 19:41
ssum3 天哪,剩一個 09/06 19:41
boddy 爛死了 09/06 19:41
bdgnrd0103 球都碰不到還想打外野 09/06 19:41
KyleGibson 腿哥再來 09/06 19:41
Isinging 這場比賽完全是被虐耶 很傷士氣 09/06 19:41
SonnyGray 沒關係...就上來體驗一下XD 09/06 19:41
AGODFATHER 高中艾速特 09/06 19:41
hutten QQ 09/06 19:41
yufat b i 比完封羞辱的無安打 09/06 19:41
r1239386 可惜 09/06 19:41
boyinfish 直接給球丟,會不會比較快上壘 09/06 19:41
MK47 沒了 GG 09/06 19:41
jacky000a GG 09/06 19:41
godmanntut 無安打 09/06 19:41
CMPunk 接力無安打 09/06 19:41
cplusplus426 無安打.... 09/06 19:41
wakaura GG 09/06 19:41
furnaceh 斷棒 09/06 19:41
nacl0497 還以為可以賽一個 09/06 19:41
Esting 真的可憐,講的多強一樣 09/06 19:41
yufat 88 09/06 19:41
KyleGibson shame 09/06 19:41
bdgnrd0103 無安打比賽太神啦 09/06 19:42
gswsb 誇張 09/06 19:42
aa255296 GG 09/06 19:42
AGODFATHER 無安打比賽 09/06 19:42
rasket 好慘 09/06 19:42
cplusplus426 連紮實球都沒有把 09/06 19:42
tsao10201 無安打 真慘 09/06 19:42
joua101 無安打 球連外野都打不到 09/06 19:42
morila 打擊今天好慘 09/06 19:42
snoopyboy123 被完封了 -.- 慘慘慘 09/06 19:42
delhuang 打擊完全不行 09/06 19:42
GodYi 吳安達 09/06 19:42
joy82926 太慘 09/06 19:42
jerrty 歷史留名 09/06 19:42
benrun 美國隊外野這場都可以聊天吃瓜子了 完全沒球 09/06 19:42
a85370 打不到 09/06 19:42
flyplayer 好慘 被無安打 然後莫名其妙的失誤 09/06 19:42
mittymouse 可惜了,下一場再加油 09/06 19:42
CaminoI 一隻安打都沒有 好慘 09/06 19:42
gn1698 外野完全沒球 09/06 19:42
bdgnrd0103 感覺跟中華隊打泰國一樣 09/06 19:42
yufat 0安2E 輸的不冤 09/06 19:42
snoopyboy123 好啦 這屆打擊真的也不行 09/06 19:42
m85037 無安打 09/06 19:42
amazingjohnn 002 XDD 09/06 19:42
biscussove 努力調整好,下一場加油QQ 09/06 19:42
cplusplus426 外野:早知道躺平 09/06 19:42
littleheadv 竟然0安打 09/06 19:42
thx9527 對方其實也才4安 野手們在幹嘛 09/06 19:42
nacl0497 這場有點丟臉欸 09/06 19:43
yufat 美國外野不上場都可以 09/06 19:43
boyinfish 這場應該人人主動觸身球...是不是就能得分了 09/06 19:43
a0561349 無安打... 09/06 19:43
themis1208 再點啊 無安打呵呵 09/06 19:43
hutten 連外野都沒球QQ 真的有點失望 09/06 19:43
aa255296 美國外野這場就上去罰站的啊 09/06 19:43
cplusplus426 最有機會就連2點那局 不穩了還要幫他回穩 09/06 19:43
king9122 被完全比賽.. 09/06 19:43
boddy 該好好檢討,打不到沒關係,態度有問題 09/06 19:43
ssum3 加油!有些成年人嘴臭得很可悲。 09/06 19:43
spzper 失誤不少 09/06 19:43
twchih018 跟中國打 要不是中國自爆 那打擊也是悲劇 09/06 19:43
spzper 投打就這樣~加油點 09/06 19:44
godmanntut 怎還有人在拿中國出來炒,真是無聊 09/06 19:44
OneSeam 都被無安打了還在檢討短打就很好笑,多那兩個打席也沒啥 09/06 19:44
hy654 就說這屆打擊不行了 09/06 19:44
OneSeam 意義 09/06 19:44
spzper 夠杜厲了嗎? 09/06 19:44
goandswim 隔壁結束,日本贏 09/06 19:44
OneSeam 甚至沒有短打的話,今天的得點圈機會是0 09/06 19:44
godmanntut 短打可以檢討阿,教練落後兩分還連續短打,真的有事 09/06 19:44
AGODFATHER 看起來艾速特等級吧 09/06 19:45
aa255296 只讓美國4安,投手很可以了,打擊遇到這種等級的投手實 09/06 19:45
julian42 正常打那麼多次擠不出一支安打 09/06 19:45
ddkkz2003 反正tqb又不比安打數 失誤丟分比較慘 09/06 19:45
aa255296 在也沒話說,守備比較有瑕疵可以討論 09/06 19:45
twchih018 拿中國出來炒 表示我們打擊真的弱 09/06 19:45
pengjoker 無安打 留名 09/06 19:45
thirtyto 打擊說實話還好 守備才是關鍵 09/06 19:45
fhjqwefs 自己虐自己吧 第4分跟自己人送的 美國隊的強者外野才委 09/06 19:45
fhjqwefs 屈吧 完全沒得表現 接個高飛也好 09/06 19:46
ssum3 有些沒看比賽的路人冒出來檢討打擊 09/06 19:46
q312083 內野守備真的有待加強 09/06 19:46
ckuser 辛苦了繼續加油 09/06 19:46
AGODFATHER 8號好高喔 09/06 19:46
boyinfish 反正這屆應該也對不到美國了,學經驗吧 09/06 19:46
hy654 美國隊第一任投手是真的很難打拉 但我們打擊爛也是事實拉 09/06 19:46
Magicbears 3場都要贏 09/06 19:47
goandswim 有前三就好 09/06 19:47
thirtyto 守備正常一點 的話 其實比數很接近 09/06 19:47
hy654 就跟19 21 23屆都沒得比了 算是這幾屆中比較爛的 09/06 19:47
boyinfish 前三?!古巴、日本、韓國、美國就占了啊 09/06 19:48
thirtyto 大年小年 不可能 每一年都很強阿 09/06 19:48
Isinging 是覺得打不到就算了 守備守成這樣很難看 09/06 19:48
AGODFATHER 先打進superround再說 09/06 19:48
boyinfish 看能否最後互咬屎到前四 09/06 19:49
MK47 投手表現很贊+1 打擊部份今年比較弱是真的 但是對面那個先發 09/06 19:49
ssum3 投手有發揮實力,打擊被150壓制,守備有失誤,下一場再加 09/06 19:49
MK47 左投 強的年也不見得打的到就是 09/06 19:49
ssum3 油! 09/06 19:50
bbf811tw 劉任右先發表現還行了 09/06 19:50
chiawww 今年不是早就知道是比較普通了嗎XDD 09/06 19:50
fhjqwefs 真的啊 打不到沒話說 穿越安打接不到沒話說 傳一壘跟高 09/06 19:50
fhjqwefs 飛這種蹲馬步中的馬步可以出包是在搞什麼鬼 09/06 19:51
ssum3 今年投手是近幾年實力數一數二好的啦,集全台灣之最。 09/06 19:51
CAMUS0413 連球都打不到外野,真慘。 09/06 19:52
bbf811tw 後兩分都是失誤丟分,投手很棒了 09/06 19:58
airmax 守備加強一下就好,畢竟美國隊的投手均速都接近150。我們 09/06 20:00
airmax 的投手也是有壓制他們 09/06 20:01
littleheadv 日本太強了吧 09/06 20:04
wenfei 留名 09/06 22:33
pilot1982 不是只要打贏中國就行了嗎?版早就被攻佔了 09/06 22:4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