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12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7:05 台鋼雄鷹     味全龍       RF 王博玄     1 CF 郭天信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SS 曾子祐     2 2B 李凱威     | H 蔡豐澤 彭楚雲  3B 吳念庭     3 1B 吉力吉撈‧鞏冠 | 1B 張展榮 鄭幸生   C 張肇元     4 LF 陳子豪     | 2B 尤志欽 王惠民  LF 王柏融     5 3B 劉基鴻     | 3B 陳乃瑞  2B 林家鋐     6 SS 張政禹     | LF  ─  DH 杜家明     7 DH 林智勝     | RF  ─  1B 顏郁軒     8  C 蔣少宏     |  CF 曾昱磬     9 RF 曾聖安     |    艾速特     SP  鋼 龍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育樂台     張立群     林桀晨      17:00   ------------------------------------------------------------------------------- ELTA體育1台    吳昇府     鄭景益      17:00 ------------------------------------------------------------------------------- 龍TV        鄒緯霖      曹竣崵      16:50  OTT平台 -------------------------------------------------------------------------------  OTT平台 Vo:緯來 Twitch (付費) YouTube (付費) DAZN OTT (付費)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Hami-CPBL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龍TV                              P1:賽事資訊 YouTube (付費)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8.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48894.A.D85.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68.142 臺灣), 09/06/2025 17:03:03

推文 (1480)

jerryyuan 梗昨天都要玩完了,還有個大絕還沒出XD 09/06 16:55
jerryyuan https://i.meee.com.tw/p8ERusi.gif 09/06 16:55
TimmyJiang 陳義信穿味全的球衣XDD 09/06 16:55
james9806033 陳義信穿味全球衣wwwww 09/06 16:55
TimmyJiang 開完球會馬上脫掉嗎 09/06 16:56
TimmyJiang 全身發癢 09/06 16:56
chatoff 投得好準 09/06 16:56
Joby 好猛喔 寶刀未老 味全簽了吧 09/06 16:56
goldseed 有測速嗎?XD 09/06 16:56
Jimimy 小玉又要當斷層了嗎 09/06 16:56
fsk 飛刀手控球超好欸 09/06 16:57
davidaustin 寶刀未老 09/06 16:57
alumican 看到在場邊練投 想說是誰出手那麼順 09/06 16:57
TakeuchiMiyu 洗澡那次真的很瘋XDDDDDD 09/06 16:57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uMaYLFl.jpeg 09/06 16:57
dawnseas 兩代神獸合影 09/06 16:58
iammessiah 爪爪:那個假日什麼的OB 我們不要了XD 09/06 16:58
davidaustin 今天也會有演唱會嗎 09/06 16:58
dailylily 味全是不是門開太少 現場塞爆 09/06 16:59
supreme0731 現場二樓還很空耶 為啥 都要開賽了 09/06 16:59
tawi 想再看SS師兄啊 09/06 17:00
dailylily 都塞在門外,放人速度超慢 09/06 17:00
Dicky1001 今天就阿妹啊 09/06 17:00
signm 看起來沒滿場欸 09/06 17:01
tawi 應該會滿啦 09/06 17:02
mk08281207 門口塞爆 09/06 17:02
signm 原來如此 09/06 17:02
signm 魔鷹有說什麼時後回來嗎? 09/06 17:04
locdan 今天一定四萬啦,說不定有很多是快打完才進場聽阿 09/06 17:04
locdan 妹的 09/06 17:04
snh 啾啾先發九棒AVG幾乎都贏陳子豪 真強 09/06 17:05
keler 球衣和帽子真好看 09/06 17:07
kintaro1219 重訓球 09/06 17:07
kobeyen https://i.imgur.com/xfqlMQV.jpeg卡在外面 09/06 17:07
TimmyJiang 好禮家在 09/06 17:07
carlchang092 重訓球…… 09/06 17:07
jsai 消夜多吃一點辣 09/06 17:07
CavendishJr 陳大哥接得到!!! 09/06 17:07
dbdudsorj 重訓不足 09/06 17:07
Keyouka 兩億一年給你打兩發全壘打zz 09/06 17:07
AGODFATHER 不夠粗!!! 09/06 17:07
my1938 不夠粗 09/06 17:08
Maguro 去重訓 09/06 17:08
kingkey 力量不足阿狀元 09/06 17:08
TimmyJiang KKKKKK 09/06 17:08
kingkey 出局如風 09/06 17:08
boss87922522 外面還超長 排到松菸 09/06 17:08
NinaMoon 10球三上三下,狀態好好 09/06 17:09
schemerGC 啾涼 09/06 17:09
AGODFATHER 比較起來浣熊還是比較不好 09/06 17:09
locdan 鋼龍也有大巨蛋加持嗎? 09/06 17:09
CavendishJr 確定4萬人了喔 09/06 17:10
bowlling 還好早點進來 09/06 17:10
signm 那個外野看起來真的不像 09/06 17:10
amarie 比賽都開始了 外面入場的人龍還看不到盡頭 09/06 17:11
havear 排隊人潮有夠長 09/06 17:11
face 外面人超多 09/06 17:11
johnsonmika 這壞球? 09/06 17:11
AGODFATHER 不撿 09/06 17:12
Sunny821210 感覺艾只要丟一分就會敗投了 09/06 17:12
AGODFATHER 哎呦喂 09/06 17:13
NinaMoon 守備組! 09/06 17:13
kintaro1219 大網!!!!!!!! 09/06 17:13
signm 天網大王 09/06 17:13
keane9112 大網 09/06 17:13
Maguro 大網! 09/06 17:13
lb01833364 大王太屌啦 09/06 17:14
yamai7777 大網 09/06 17:14
NinaMoon 大王這週末是守備組 09/06 17:14
zealotlai274 小玉做到了 09/06 17:14
helloemperor 守備大王!! 09/06 17:14
my1938 大網 09/06 17:14
jsai 速度不夠 XDDDD 09/06 17:14
iecq 你是誰!?最近一直能撲到球 09/06 17:14
JWrld4L 手有傷還一直這樣撲 不痛嗎 09/06 17:14
walkure 打擊低潮,守備高潮的大網 09/06 17:14
oio0303 今日都叫他大王。 09/06 17:14
NamelessMoon 融融!不要受傷呀QQ 09/06 17:14
YiJane 超強欸這球 09/06 17:14
NinaMoon 今天好球帶下緣好像比較高 09/06 17:14
cyora 居然撲了 09/06 17:14
xcgt2003 哇草 守備王 09/06 17:14
signm 微笑大王 09/06 17:14
YiJane 但沒受傷吧 看起來手腕好像不太舒服 09/06 17:14
Maguro 居然比鋼龍省 09/06 17:15
zealotlai274 二隊菜雞互啄出局如風 09/06 17:15
rainsun5566 大王最近守備大網 09/06 17:15
wangazi 撲接 09/06 17:15
yamai7777 他手腕前幾天才折到啊 09/06 17:15
locdan 自製,而且大王的撲球真的沒什麼美感,這也是天生 09/06 17:15
locdan 的? 09/06 17:15
zilong 大王,不要受傷啊~~ 09/06 17:15
canno128 這你敢信 09/06 17:15
oio0303 今天MVP是阿妹,球賽不重要 09/06 17:16
yamai7777 這還叫自製哦 呵呵 09/06 17:16
norefish 阿 以前沒注意 三壘審得要衝去外野判的嗎? 09/06 17:16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XqY4l11.gif 09/06 17:16
NamelessMoon 有些臭嘴人生是多失敗 NP還硬要嘴 09/06 17:16
yamai7777 最靠近的要追出去然後其他壘審輪轉 09/06 17:17
locdan 啟動就慢了阿,球評說的,所以球評嘴臭囉,呵呵 09/06 17:18
norefish 喔喔 09/06 17:19
helloemperor 招牌一份 09/06 17:19
Maguro 招牌 09/06 17:19
WillberLin 又在勾 09/06 17:20
s22shadowl 看起來今天也涼了 09/06 17:21
rochiou28 這顆太外了吧 09/06 17:21
helloemperor K 09/06 17:21
kintaro1219 09/06 17:21
humorboy 這場今天打超快 可能要進入到賽後表演環節 09/06 17:21
woddy 冰咒龍太神了吧 09/06 17:21
KINGTIGERX 又是涼爽的一天 09/06 17:21
Jimimy 出局如風 六連敗預定 09/06 17:21
paupauGO 三天都要成為陪襯了 09/06 17:21
jack801016 今天秉昇怎麼沒來 09/06 17:21
TimmyJiang 一支影片有兩個黑人,一個是風神 09/06 17:21
chinhsi 影片出現某人 是不是會出來蹬 09/06 17:22
TimmyJiang 秉昇出差沖繩播U18 09/06 17:22
wryyyyyyyy 出現黑黑的人 09/06 17:22
ower10273 還重播兩次 09/06 17:22
james9806033 兩個黑人XD 09/06 17:23
cobras638 秉昇在沖繩出差 但他有沒有播U18我就不確定了 09/06 17:23
cobras638 沒給你塞張暘算很好了 09/06 17:24
zealotlai274 辣個男人要來了,基鴻別DP 09/06 17:25
helloemperor 把機會做給大師兄? 09/06 17:26
snh 狀元不會猛一年就沒了吧 09/06 17:28
locdan 差一點 09/06 17:28
zealotlai274 有創意,下次先球點進場內 09/06 17:28
helloemperor 偷點? 09/06 17:29
ninaman 點很好 09/06 17:29
ninaman 可惜出界 09/06 17:29
zealotlai274 拜託別DP 09/06 17:29
helloemperor 有戰術 09/06 17:30
locdan 主角登場 09/06 17:30
duct 蝦輝 09/06 17:31
humorboy 兩邊投手今天狀況都不錯 09/06 17:31
zealotlai274 有英雄命的辣個男人來了 09/06 17:31
ninaman 305來吧 09/06 17:31
locdan 敢不敢305 09/06 17:32
helloemperor 投很甜喔 09/06 17:32
zilong 老鼠....這好球吧 09/06 17:32
orz65535 少一色 09/06 17:32
poloo9 剛那球滑進好球了吧! 09/06 17:32
zealotlai274 大師兄真的溫暖 09/06 17:32
ashinly1021 305啦 敢不敢 09/06 17:32
helloemperor 哇 趙雲 09/06 17:32
CavendishJr 真的打到 09/06 17:32
KINGTIGERX 09/06 17:32
rurutei 沒捕手了嗚嗚 09/06 17:32
wl2340167 ooo 趙雲有夠雖小 09/06 17:33
NamelessMoon 買尬趙雲 09/06 17:33
oxq987456 完蛋啦 趙雲受傷 台鋼就洗洗睡了 09/06 17:33
signm QQ捕手真的不是人幹的 09/06 17:33
johnsonmika 哇靠這會影響阻殺 09/06 17:33
KINGTIGERX 趙雲倒了的話啾啾可以連續投降一週了… 09/06 17:33
kissmore 讚啦 09/06 17:34
skery3188 K Qq 09/06 17:34
helloemperor K 09/06 17:34
CavendishJr 說不定是最後一K 09/06 17:34
ouyt 不講武德耶 09/06 17:34
zealotlai274 沒辦法,有年紀了,跟不上內角高直球 09/06 17:34
locdan 老了,現在打不到快速球了 09/06 17:34
NamelessMoon 太狠了 三振 09/06 17:34
iecq 直球不打 09/06 17:34
AGODFATHER 下庄 09/06 17:34
mayokonami 欺負老人 一直投內角速球 09/06 17:35
canno128 十年前的大師兄這顆球已經卡在大巨蛋天花板了 09/06 17:35
ianlai 怎麼旁邊一大堆人連大酥胸的應援曲都不會唱 09/06 17:35
keane9112 長髮大師兄! 09/06 17:36
s22shadowl 完封味 09/06 17:36
ianlai 出局如風 09/06 17:36
kingkey 杜可以換嗎 09/06 17:37
kintaro1219 鋼龍+大鋼巨蛋,啾丸子 09/06 17:37
wl2340167 7 09/06 17:38
s22shadowl 昨天都杜在打還要換他喔 09/06 17:38
alisa99 大顏讚 09/06 17:38
kasim65 大顏真的不錯 別在上老人了 09/06 17:38
rurutei 大顏讚 09/06 17:38
locdan 今天又是一場兩個便秘打線的對決嗎 09/06 17:38
rosechiu 顏真的厲害 09/06 17:38
oio0303 大顏 09/06 17:38
poloo9 昨天只有家鋐跟家明打得好 09/06 17:38
NamelessMoon 打到天網去了 09/06 17:39
a8086886 昨天杜猛打賞居然要換 笑 09/06 17:39
CSRRubio 球數超省 09/06 17:39
s22shadowl 省到哭 09/06 17:40
lizwww 陳小哥讚 09/06 17:40
kintaro1219 09/06 17:40
NinaMoon 33球,太猛了 09/06 17:40
NamelessMoon 沒惹 09/06 17:40
alisa99 有夠省... 09/06 17:40
Jimimy 台鋼只會打一安都沒長打 09/06 17:40
lml99 鋼龍完封的局 09/06 17:41
TimmyJiang 等等要從大巨蛋鬼轉小巨蛋看七點半的演唱會,該不會我 09/06 17:41
TimmyJiang 還能看完五局再過去吧XDD 09/06 17:41
locdan 龍也打不出安阿,兩隊一樣便秘 09/06 17:41
lizwww T大好忙 09/06 17:41
Jimimy 只要一直用洋投對台鋼就可以了,昨天一上土投就掉分 09/06 17:42
NinaMoon 記得魔鷹很會打鋼龍的說,然後魔鷹不在QQ 09/06 17:42
s22shadowl 王維中不在牛棚真的看不出啾有什麼機會 09/06 17:42
locdan 小巨蛋是誰?itzy喔? 09/06 17:42
TimmyJiang ITZY NMIXX她們的拼盤 09/06 17:42
InfinityAxis 居然放dudududu max 09/06 17:42
Jimimy 今天這用球數鋼龍可能可以投很長 09/06 17:43
locdan 可以不要完投嗎,我想看暐傑跟宏亮的開箱阿 09/06 17:44
s22shadowl 塞不進去 09/06 17:44
kingkey 開始氣氛囉 09/06 17:44
schemerGC 躁起來了 09/06 17:44
humorboy 艾今天控球不夠穩 情緒受影響 09/06 17:44
locdan 一定點 09/06 17:44
alonzohorse 涼了,看起來又不爽 09/06 17:44
kingkey 艾要牙起來了嗎 09/06 17:44
s22shadowl 送頭 09/06 17:44
TimmyJiang 哭呀點太爛了 09/06 17:44
woddy 要燥了要燥了 09/06 17:44
skery3188 09/06 17:44
WuKong 冉2.0 09/06 17:45
iecq 趙雲猛 09/06 17:45
locdan 死到有剩 09/06 17:45
csticker 真慘 要點就好好點 都已經夠菜了 09/06 17:45
bunbunbun 台灣卡仔 09/06 17:45
iloorange 這球 09/06 17:45
woddy 安娜安娜 09/06 17:45
locdan 曾自己跑一個,彌補一下 09/06 17:45
jokerpok 小心臟 09/06 17:45
franky923 艾說英文的 危險了 09/06 17:45
yi0116 點這樣想去大檸檬 09/06 17:45
hoha1111 天哥的小心臟受不了了 09/06 17:46
yi0116 盜壘啊 09/06 17:46
NamelessMoon 古亭妹冷靜啊 09/06 17:46
kingkey ??? 09/06 17:47
s22shadowl 補位來不及 09/06 17:47
skery3188 09/06 17:47
kingkey 沒雙殺 09/06 17:48
anikicatcat ???? 09/06 17:48
s155260 誰在2壘 09/06 17:48
KarlMarx 二壘手? 09/06 17:48
s22shadowl 站位沒機會 09/06 17:48
duct 沒先跑太可惜了 09/06 17:48
xz4979265 2壘在幹嘛? 09/06 17:48
zxcv4321 2壘手? 09/06 17:48
iecq 二壘手一開始偏右側了 09/06 17:48
bower1025 二壘不知道在哪哈哈 09/06 17:48
woddy 差點沒殺到 09/06 17:48
keane9112 站比較靠近一壘 要花時間跑啊 09/06 17:48
signm 09/06 17:48
avcddd 站位有點瞎 09/06 17:48
kingkey 艾好帥啊 09/06 17:48
s22shadowl 小拋球亭妹 09/06 17:48
jehovahlove 09/06 17:48
hoha1111 布陣啊 怪二壘的是? 09/06 17:48
mobwayne 09/06 17:48
woddy 不爽了 09/06 17:48
yi0116 龍都不會打代跑 09/06 17:49
oxq987456 帥喔 09/06 17:49
NinaMoon 太帥了這個拋球 09/06 17:49
KINGTIGERX 守備教練! 09/06 17:49
anikicatcat 09/06 17:49
TimmyJiang 鋼龍:「我還沒休息夠耶」 09/06 17:49
poloo9 被艾速特裝到b 09/06 17:49
wl2340167 守備教練 09/06 17:49
za89 輕鬆寫意 09/06 17:49
zxcv4321 投手好不屑 XD 09/06 17:49
KarlMarx 古亭妹 09/06 17:49
keane9112 布陣是往一二壘那邊阿 所以YOYO才會靠近二壘 09/06 17:49
eternal5566 秋條 09/06 17:49
Lusmall 帥喔 09/06 17:49
signm 二壘手剛剛是佈陣啦,是成功的 09/06 17:49
s155260 好丘 09/06 17:49
pezon123 這麼帥 09/06 17:49
jeangodard 09/06 17:49
signm 不然早穿了 09/06 17:49
locdan 表演三仙歸洞嗎 09/06 17:49
iecq 二壘手就佈陣在右邊,離的很遠 09/06 17:49
aimee51126 守備教練在秀喔 09/06 17:49
alonzohorse 剛剛是布陣吧? 09/06 17:50
keane9112 一壘手因為壘上有人 所以在壘包附近 二壘布陣靠近一壘 09/06 17:50
signm 抓不到一壘就算了,不用這麼嚴格,這本來就是佈陣 09/06 17:50
woddy 多慧愛了 09/06 17:50
signm 麻煩練壯一點 09/06 17:51
s22shadowl 鳥上壘了 09/06 17:52
TimmyJiang ....金手套耶 09/06 17:52
KarlMarx 09/06 17:52
zxcv4321 ... 09/06 17:52
carlchang092 這個會是內安嗎XDDDD 09/06 17:52
jsai 這能漏喔 09/06 17:52
AGODFATHER 09/06 17:52
iecq 內安吧 09/06 17:52
ouo666ouo 給安打離譜了 09/06 17:52
TimmyJiang 蛤給安打喔 09/06 17:52
iyvx7c 記安打… 09/06 17:52
b0850 這球給安打也太寬了 09/06 17:52
jehovahlove 台鋼本土誰最壯? 09/06 17:53
KarlMarx 不過狀元有腳程 接到應該也殺不到 09/06 17:53
aimee51126 不會叫吳點吧 09/06 17:53
locdan 殺不到吧 09/06 17:53
achtungd 給安打 記錄組又瞎了喔 09/06 17:53
skery3188 菜兵忘記雙殺佈陣 09/06 17:53
duct 位子太尷尬 09/06 17:53
jsai 這給安打喔 好好笑 09/06 17:53
TimmyJiang 鋼龍:「有人要搞我」 09/06 17:53
lizwww 趙吧 09/06 17:53
s22shadowl 時間壓力處理不起來 09/06 17:53
KarlMarx 看那個位子應該是殺不到 09/06 17:53
s22shadowl 彈跳太鳥了,安打也還好吧 09/06 17:53
anthony148 這樣也安打 ... 09/06 17:53
hoha1111 中職這球給內安很正常 沒必要意外 09/06 17:53
iecq 趙雲或顏哥體型都壯壯的 09/06 17:53
d06 HH 09/06 17:54
s22shadowl 鬼! 09/06 17:54
skery3188 09/06 17:54
TimmyJiang 天呀 09/06 17:54
LeftCorner 09/06 17:54
NinaMoon 無情的安打機器 09/06 17:54
kuku780 yoyo的腳程加上這球比較慢,沒漏也不一定抓得到 安打合理 09/06 17:54
AGODFATHER lucky 09/06 17:54
kasim65 練壯也沒用阿 等等變葉保弟 09/06 17:54
s22shadowl 趙雲要點嗎哈哈 09/06 17:54
cyc1998 同手同腳XDDD 09/06 17:54
samedi 09/06 17:54
zealotlai274 難纏的得點圈之鬼 09/06 17:54
aimee51126 沒有大哥 有滷蛋也沒用 09/06 17:54
jonsir 真的勾要這樣 小玉學一下 09/06 17:54
s22shadowl 冷靜啊少宏 09/06 17:55
skery3188 完了 09/06 17:55
jehovahlove 09/06 17:55
TimmyJiang 吵架王要上場了 09/06 17:55
kevincn13 笑死 送禮 09/06 17:55
kreuz1221 妨礙守備 09/06 17:55
KarlMarx 撞到一堵牆 09/06 17:55
samyang1223 跨欄 09/06 17:55
samedi 09/06 17:55
duct 撞到球棒了吧 09/06 17:55
fjzd1267 妨礙嗎 09/06 17:55
lovebuddy ? 09/06 17:55
aimee51126 叫趙雲點? 09/06 17:55
kreuz1221 改界外 09/06 17:55
locdan 紅中演什麼? 09/06 17:55
s22shadowl 沒有吧 09/06 17:55
alisa99 怎麼換趙雲沒有送一個壘包 09/06 17:55
signm 撞到牆 09/06 17:55
aimee51126 撞到趙雲屁股? 09/06 17:55
iecq 界外 09/06 17:55
samedi 笑死 09/06 17:55
kreuz1221 滿壘無人出局 09/06 17:55
kingkey 不跑????? 09/06 17:56
s22shadowl 大王,上班! 09/06 17:56
duct 頭撞到收回來的棒尾 09/06 17:56
alisa99 穿了 09/06 17:56
carlchang092 原本差點被抓妨礙吧 09/06 17:56
locdan 為什麼不跑 09/06 17:56
jsai 這可以衝吧 09/06 17:56
ianlai 滿壘大王比較有戲 09/06 17:56
TP62842UL3 滿壘大魔王來了 09/06 17:56
samedi 大王機會來了 09/06 17:56
lizwww 洪中在念了 09/06 17:56
keane9112 陳子豪 欸 還不敢拚? 09/06 17:56
francis1010 這樣都不跑喔? 09/06 17:56
kasim65 滿壘恐怖大王 上線了 09/06 17:56
lml99 碰到趙雲就停止球了 09/06 17:56
zxcv4321 紅中氣死 09/06 17:56
kevincn13 滿壘大王拆炸彈 09/06 17:56
TimmyJiang 基鴻直接捅一個大婁子 09/06 17:56
zealotlai274 大局來了,大場面 09/06 17:56
kingkey 三壘指???? 09/06 17:56
NinaMoon 完了,準備大中計 09/06 17:56
jerry5988 應該跑的 09/06 17:56
d06 洪中的臉XD 09/06 17:56
james9806033 幹嘛不跑 09/06 17:56
AGODFATHER 天啊 09/06 17:56
Lusmall 尷尬 09/06 17:56
ccypomelo 紅綠燈壞掉 09/06 17:56
tosdimlos 又來了,擋快不擋慢 09/06 17:56
hoha1111 紅綠燈又壞 09/06 17:56
lepidoptera 這樣不跑? 09/06 17:56
signm 你媽的三壘到底什麼時後要換掉啦 09/06 17:56
iecq 滿壘男登場 09/06 17:56
CSRRubio 跟昨天一樣沒跑 09/06 17:56
catloli 滿壘大王 09/06 17:56
jehovahlove 3壘指好雷 09/06 17:56
tonykingtwo 超級捕手好好打 不用點了 09/06 17:56
adolph666 無人出局 太保守了 09/06 17:56
oio0303 滿壘大王 09/06 17:56
keane9112 三壘指真的超爛 09/06 17:56
kasim65 笑死 紅綠燈又搞事了 09/06 17:56
skery3188 涼了 09/06 17:56
norel147 無人出局滿壘輪到大王!!!!!!不會中計了嗎 09/06 17:56
Segal 紅中悲憤 09/06 17:56
KINGTIGERX 不會中計了吧 09/06 17:56
carlchang092 紅中表情XDDDD 09/06 17:56
jonsir 紅中又要中風了 09/06 17:56
jsai 接到球都過三壘了 還擋 09/06 17:56
jerry5988 滿壘大王靠你了 09/06 17:56
bego487 滿壘又遇到辣個只會打滿壘的男人 09/06 17:56
snh 外野跑那麼慢還不跑 09/06 17:56
wvwvwvwvwv 台鋼的三壘指保守?? XD 09/06 17:56
lautmn 紅綠燈又壞了 09/06 17:56
qwerbear13 三壘指我保守 你們還嫌 笑死 09/06 17:56
KarlMarx 紅中表情包+1 09/06 17:56
joshua88811 該保守不保守 該衝不衝 三壘指到底要不要換掉啊 09/06 17:56
anthony148 子豪也在怕? 09/06 17:56
samedi 笑死 09/06 17:56
za89 這球跑會死吧,但是偏偏陳子豪傳歪了 09/06 17:56
s22shadowl 三壘指真的很好玩 09/06 17:56
locdan 陳子豪心想:我臂力有這麼強嗎 09/06 17:56
yan891219 三壘指是要換沒啊 09/06 17:56
ianlai 滿壘大王才會打 三壘指沒問題吧 09/06 17:57
qoo60218 紅中無奈 09/06 17:57
woddy 滿壘計準備 09/06 17:57
keane9112 陳子豪欸 有啥好不敢拚的 09/06 17:57
noknow801011 臉好好笑 09/06 17:57
wpd 紅中是對台牡蠣大王沒信心?? 09/06 17:57
acresta 三壘指繼續啊 09/06 17:57
kintaro1219 現在三壘指導保守啥??? 09/06 17:57
iecq 踏過壘包剛好接到球 09/06 17:57
payneblue 可以跑本壘吧…. 09/06 17:57
rurutei 三壘指少在那邊噁心人== 09/06 17:57
my1938 不是太保守就是太積極,沒有中間值 09/06 17:57
francis1010 外野誰守備 也看一下好嗎 什麼都不敢拼 09/06 17:57
roxiang 紅中最近快被搞到中風 都在搞總教練 09/06 17:57
schemerGC 滿壘大王 要不要考慮敬遠 09/06 17:57
KarlMarx 狀元有腳程阿 而且陳子豪一開始站得遠 09/06 17:57
kobebird 這球要跑啦 陳大哥現在傳不準了 09/06 17:57
crayon1988 台鋼三壘指專業擋快不擋慢 09/06 17:57
eric590124 三壘指可以包一包了 09/06 17:57
samedi 三壘指知道是大王 09/06 17:57
hoha1111 三壘指考慮滿壘7割大王才檔的 09/06 17:57
cetus 覺得不該跑 很淺 09/06 17:57
sakra 三壘指滾啦!氣氣氣 09/06 17:57
wl2340167 滿壘大王 09/06 17:57
aimee51126 三壘指爛死 快腿不call call慢腿 09/06 17:57
zealotlai274 小玉基本功沒問題(對吧 09/06 17:57
alisa99 沒關係,是滿壘大王 09/06 17:57
lml99 滿壘大王如果都沒有,那台鋼下去搶狀元吧 09/06 17:57
b0850 無人出局還好吧!鋼龍被搞一球就不靈了 09/06 17:57
ga624641 三壘指這季出包幾次了啦 09/06 17:57
hong414 三壘是不是親友團啦! 09/06 17:57
s22shadowl 打隻招牌就好 09/06 17:57
Lusmall 被動技亮燈 09/06 17:57
XtremeYoshi 冬時卜換三壘coach 今年上爛無之一 09/06 17:57
qwerbear13 邱要不要下二軍換一下 09/06 17:57
yahooooooooo 滿壘大王… 09/06 17:57
keane9112 曾子祐不是沒腿欸 09/06 17:57
jonsir 三壘指想要觸發滿壘大王啦 計劃通 09/06 17:57
kasim65 三壘指 都 擋腿哥 然後跑很慢的繼續衝 09/06 17:57
korzen 該擋不擋 該放不放XD 09/06 17:57
WuKong 陳子豪擺在外野就是來送的 還不跑 09/06 17:57
acresta 但其實也不好說 那天基哥也被柏融的慢抖球殺掉 09/06 17:57
AGODFATHER 只能相信大王了 09/06 17:57
skery3188 王會拉到外野 09/06 17:57
payneblue 這三壘指怎麼怪怪的 該call不call 不該call開綠燈 09/06 17:57
locdan 子豪:原來我是靠臂力吃飯的 09/06 17:58
lml99 覺得這球還好 09/06 17:58
ash9911911 這球攔很合理啊 賭傳歪沒賭到又要被噴了 09/06 17:58
hong414 飛球大王 沒機會了 09/06 17:58
s0351 跑者:不是啊 沒滿壘他不會打 09/06 17:58
aoecs 自信的笑 09/06 17:58
xyz530 拜託了,滿壘大王 09/06 17:58
s22shadowl 剛剛滾不快欸,要跑吧 09/06 17:58
zealotlai274 球數領先,小玉穩住 09/06 17:58
hong414 勾! 09/06 17:58
keane9112 三壘指一直 紅燈有腿的 綠燈慢腿的 09/06 17:58
signm 我有預感王會打出去 09/06 17:58
ccypomelo 微笑大王 09/06 17:58
NinaMoon 笑了就是信號 09/06 17:58
crayon1988 哈哈 09/06 17:58
joker00507 三小 09/06 17:58
oio0303 笑了 09/06 17:58
kingkey ????????? 09/06 17:58
joshua88811 三壘跑者如果是大顏的話三壘指就會call本壘了 09/06 17:58
eric590124 不急 09/06 17:58
LeftCorner 吐了 09/06 17:58
TimmyJiang 天哥擋一分 09/06 17:58
kreuz1221 不敢跑 09/06 17:58
b0850 好準 09/06 17:58
skery3188 09/06 17:58
lepidoptera 又不跑 09/06 17:58
joker00507 三壘他媽傻逼 09/06 17:58
jsai 真的有病 09/06 17:58
Lusmall 完了 09/06 17:58
jonsir 打這麼近 09/06 17:58
s22shadowl 呃,打錯方向 09/06 17:58
norel147 不敢跑!!!!!!!!!!! 09/06 17:58
s155260 09/06 17:58
WuKong DP預備 09/06 17:58
alisa99 是在幹嘛 09/06 17:58
iecq 不跑?? 09/06 17:58
zilong 滿壘計預備 09/06 17:58
xyz530 綠繡眼 09/06 17:58
aimee51126 三壘指領繩啦 09/06 17:58
keane9112 三壘指到底有啥問題 剛剛那個早該拚了 09/06 17:58
cetus 表情包 09/06 17:58
kintaro1219 干。。。。 09/06 17:58
kingkey 到底是沙小??? 09/06 17:58
fire1990123 剛不跑,拼天哥是找死 09/06 17:58
d06 完蛋 哈哈哈 09/06 17:58
allenchtw 天哥超猛 09/06 17:58
s28113206 竟然不敢跑 09/06 17:58
Jimimy 滿壘計預備 09/06 17:58
tosdimlos 三壘指可以滾嗎 09/06 17:59
locdan 這球跑會死 09/06 17:59
Cindy0228 看來是滿壘計了 09/06 17:59
jasper666 應該打左邊的 09/06 17:59
lepidoptera 看來要中計了 09/06 17:59
rosechiu 天哥 09/06 17:59
yamai7777 這樣沒跑? 09/06 17:59
crayon1988 紅中表請超好笑 這天才你自己人先怪自己吧 09/06 17:59
bego487 為什麼不跑啊... 09/06 17:59
kobebird 剛剛不跑 看多好笑 09/06 17:59
rurutei 三壘指你是內鬼吧 09/06 17:59
avcddd 又不跑喔 09/06 17:59
francis1010 沒氣了 整天保守 就都鳥槍還沒速度 09/06 17:59
KINGTIGERX 這…中計進度有點高了… 09/06 17:59
qoo60218 要中計囉 09/06 17:59
CSRRubio 09/06 17:59
centtong 給天哥一點尊重 09/06 17:59
duct 天哥擋一分 水 09/06 17:59
nomosa XD 09/06 17:59
kobelan 09/06 17:59
ashinly1021 天威壓制 09/06 17:59
lautmn 這個跑了會死吧 09/06 17:59
TP62842UL3 對速度這麼沒信心是不是 09/06 17:59
norel147 完了完了 啾啾快中計了…. 09/06 17:59
mayokonami 這球不跑是對的 天哥 09/06 17:59
rocit 腳麻 眼拙? 09/06 17:59
wordwin 準備中計了 09/06 17:59
ponguy 三壘指比選手更該換 09/06 17:59
humorboy 這個攻防 有機會跑回來 也傳歪了 09/06 17:59
za89 中計文我準備好了!! 09/06 17:59
alisa99 受不了欸???在幹嘛???? 09/06 17:59
kasim65 感覺要大中計了 09/06 17:59
zealotlai274 小玉這球夠遠了吧(對吧 09/06 17:59
noknow801011 怎麼感覺要下莊了 09/06 17:59
yi0116 洪中驚到 09/06 17:59
bego487 這到底在幹嘛 可以跑吧 09/06 17:59
catloli 要中計了嗎 09/06 17:59
s22shadowl 天哥動作都準備好了 09/06 17:59
roxiang 三壘指先給我滾下去 09/06 17:59
joker00507 中計準備 09/06 17:59
KarlMarx 這球不能跑啊 09/06 17:59
Adlem 超級大中計準備中 09/06 17:59
payneblue 這三壘指下一季可以換人嗎 完全不適任 09/06 17:59
locdan 這球跑穩死 09/06 17:59
korzen 超級大中計預備囉 09/06 17:59
alisa99 準備在三壘紮營是不是? 09/06 17:59
turkiali01 撈哥又要直接跑回休息室了 09/06 17:59
evan700607 太淺 09/06 17:59
my1938 全部的人站著吹冷氣 09/06 17:59
joshua88811 沒救了 三壘指不換就繼續連敗 可憐 09/06 17:59
ourstory1736 等等如果雙殺打我真的會吐... 09/06 17:59
nacl0497 這個跑了死定 09/06 17:59
dingdong 三壘指該換了 09/06 17:59
acresta 準備中計 09/06 17:59
JWrld4L 狀元是什麼很慢的人嗎… 09/06 17:59
aimee51126 三壘指年底可以包一包了吧 09/06 17:59
s22shadowl 這個比上一球合理吧 09/06 17:59
LeftCorner 紅中不懲罰紅綠燈就別再那邊哭啦 09/06 17:59
barbeilt 這跟三壘指無關吧 09/06 17:59
CSRRubio 來個雙殺吧 看不下去 09/06 17:59
carlchang092 這不跑合理,但剛剛早該跑了…… 09/06 17:59
eternal5566 上球該跑 這球沒辦法 09/06 17:59
alisa99 沒關係,是巨蛋家鋐 09/06 17:59
roxiang 這球不跑可以理解 但是剛那球不跑真的沒道理 09/06 17:59
dailylily 剛剛這會死啦 也不是壘指擋的 09/06 17:59
humorboy 味全今天要幫大師兄拿下勝利~ 台鋼感覺會中計 09/06 17:59
zealotlai274 沒事,這棒還可以基本功,加油 09/06 18:00
kobebird 剛才左外野看站位都知道要跑 三壘指根本內賊 09/06 18:00
relax0822 猜猜等下有多少中計文 09/06 18:00
jonsir 我想看三壘指被拉正 09/06 18:00
eric590124 09/06 18:00
deadee 三壘指是有多不想得分 09/06 18:00
yi0116 洪中超好笑 天哥怕怕 09/06 18:00
aimee51126 三壘指看到是-0或杜或趙雲 就會call 09/06 18:00
alisa99 家鋐加油,給你當MVP 09/06 18:00
d90493 台鋼三壘指是誰啊 09/06 18:00
rochiou28 我真的很懷疑這顆真的有切到本壘板後面嗎 09/06 18:00
orz65535 先猜大中計12篇 09/06 18:00
anthony148 來個dp 09/06 18:00
shutosun 這局如果拿不下來分數,很傷士氣 09/06 18:00
crayon1988 先猜等等K+GO滿壘大中計 09/06 18:00
aabberic 台剛三壘指真的不是第一次了 09/06 18:00
skery3188 菜兵 09/06 18:00
joker00507 中計預備 09/06 18:00
Cindy0228 FO 09/06 18:00
alisa99 三壘指就是看到慢腿call,快腿擋,笑死 09/06 18:00
crayon1988 哈哈 09/06 18:00
w9070030 至少基本功吧 09/06 18:00
s22shadowl 丸子 09/06 18:00
lepidoptera 笑死 09/06 18:00
fire1990123 笑死,在跑啊 09/06 18:00
wwwsss1229 ????? 09/06 18:00
WuKong 笑死 09/06 18:00
zealotlai274 傻眼 09/06 18:00
norel147 再一個鳥飛 完蛋 09/06 18:00
allenchtw 三壘指超雷 09/06 18:00
noknow801011 哈哈哈哈哈哈 09/06 18:00
skery3188 09/06 18:00
lizwww 陳小哥 水喔 09/06 18:00
Joby 人在現場 剛剛天哥接到球 傳到內野的時候 人才剛跑兩三步左 09/06 18:00
aimee51126 他連基本的球員快慢腿都不會區分? 09/06 18:00
Joby 右 不跑合理 09/06 18:00
s0351 中計預備 09/06 18:00
kasim65 笑死 真的要滿壘計了 三壘紅綠燈 戰犯 09/06 18:00
nacl0497 紅中血壓越來越高了 09/06 18:00
pinky43827 中計預備備 09/06 18:00
Lusmall 大中計預備 09/06 18:00
TP62842UL3 中計味濃 09/06 18:00
kintaro1219 大巨蛋啾。。。。。。。。。。。。。。 09/06 18:01
iloorange 跑不了啦 09/06 18:01
d06 XDDD 完囉 09/06 18:01
jonsir 紅中快中風了 09/06 18:01
d90493 要中計了 09/06 18:01
lautmn 要超級大中計了 09/06 18:01
keenri1010 紅中 快吐了 09/06 18:01
s155260 味道飄出來了 09/06 18:01
Lusmall 哭哇 09/06 18:01
wl2340167 ggggg 台鋼沒了 09/06 18:01
ashinly1021 陳子豪跑起來了 09/06 18:01
kobebird 滿壘技可以準備發了 09/06 18:01
kingkey 準備發文大中計 09/06 18:01
james9806033 大中計濃 09/06 18:01
Jimimy 要中計囉 09/06 18:01
locdan 太淺了 09/06 18:01
samedi 中計文準備好 09/06 18:01
my1938 超級大中計預備 09/06 18:01
iyvx7c 巨蛋啾 09/06 18:01
duct 水 守住 09/06 18:01
signm 準備中計發文 09/06 18:01
tonykingtwo 要中計囉 09/06 18:01
LeftCorner 三壘指什麼時候滾蛋啦 09/06 18:01
rocit 全場真嗨 月讀之術 09/06 18:01
zealotlai274 大局沒了 09/06 18:01
s22shadowl 問題還是零出局 09/06 18:01
humorboy 無效飛球 太淺 09/06 18:01
arodisgod 不敢跑 09/06 18:01
KINGTIGERX 09/06 18:01
qoo60218 紅中血壓要爆了 09/06 18:01
alisa99 讚喔,直接住三壘 09/06 18:01
lepidoptera 這隊最近連敗真的剛好而已 有夠爛 09/06 18:01
CavendishJr 哇咧又要大中計喔 09/06 18:01
cyora 要大中計了嗎... 09/06 18:01
aimee51126 當紅綠燈有這麼難嗎? 不會的話就看腳程啊 09/06 18:01
CAIJEIWEN 紅中要爆炸了 09/06 18:01
w9070030 中計味濃 09/06 18:01
fatyi 繼續連敗吧唉 09/06 18:01
turkiali01 這串推文隨便抓一把都能勝任三壘指了 09/06 18:01
my1938 大家可以準備發文囉 09/06 18:01
iammessiah 再抓一個 09/06 18:01
ponguy 關電視了 從選手到教練都不知道在幹嘛 09/06 18:01
korzen 誰來扶一下紅中 09/06 18:01
humorboy 切到了 09/06 18:01
dingdong 紅中無奈 09/06 18:01
schemerGC 這三壘指敗太多場了 不用懲罰調度嗎XD 09/06 18:01
kasim65 他真的不會分 之前讓趙雲跟9+一直衝本壘 09/06 18:01
lizwww 三壘指是誰啊 09/06 18:01
De950805 要大中計了 09/06 18:01
skery3188 不夠遠 09/06 18:01
zxcv4321 紅中氣死 09/06 18:01
roxiang 紅中動態:中風 09/06 18:01
rurutei 這三壘指什麼時候才能失業 09/06 18:01
qpeter 不會吧XD 09/06 18:01
relax0822 會有多少篇中計文呢 09/06 18:01
xyz530 完啦 09/06 18:01
godtim 該不會大中計吧 09/06 18:01
deadee 三壘指要被紅中電爆了 09/06 18:01
odanaga 大中計 09/06 18:01
zealotlai274 家明安打拜託 09/06 18:01
aimee51126 他真的敗掉N場了 制服組沒在看? 09/06 18:01
isaa 乾,你們是台鋼雄鷹,不是富邦悍將好嗎 09/06 18:01
Axwell 大家準備發文 09/06 18:01
weiber82 要中了嗎 09/06 18:01
walkure 慘了,準備滿壘大中計了嗎? 09/06 18:01
acresta 好好笑 要爛幾場 09/06 18:01
keane9112 這三壘指整年在擋快腿放慢腿的 一直都這樣看了有夠痛苦 09/06 18:01
mini817 紅中要昏倒 09/06 18:01
kasim65 他就不看腳程的阿... 09/06 18:01
rosiesmmm 爛死 09/06 18:01
franky923 等等要刷一排大中計了 09/06 18:01
locdan 家明昨天很好 09/06 18:01
wwwsss1229 富邦昨天都有雙殺拿一分了== 09/06 18:01
kimibear 這有什麼好看的 09/06 18:01
crayon1988 紅中氣什麼 三壘指不是你的人喔 09/06 18:01
humorboy 鋼龍回穩了~ 輪到自殺棒 台鋼應該沒了 09/06 18:01
revise 魔鷹不在差好多 得點圈都打不回來 09/06 18:01
helloemperor 又要中計了嗎? 09/06 18:01
alisa99 最近球賽很難看了,還要來湊熱鬧 09/06 18:01
julieakira 09/06 18:01
shutosun 堅強的防守是投手最好的朋友 09/06 18:01
aimee51126 一整季都這樣搞 你沒季後賽活該 09/06 18:01
likelibra 家明喔 涼了 09/06 18:01
joshua88811 三壘指要敗幾場?真的爛透了 09/06 18:01
sasadog 中計了啦 還用看喔== 09/06 18:02
KarlMarx 可以發文了 09/06 18:02
signm 剛剛的確不能跑啦 09/06 18:02
s22shadowl 不選 09/06 18:02
joker00507 超級涼.... 09/06 18:02
ashinly1021 k味出來了 09/06 18:02
JWrld4L 三壘真的是羅傑 腿慢的拼命call 腿快的一直擋 什麼時候 09/06 18:02
JWrld4L 要滾 09/06 18:02
jonsir 要三振了 09/06 18:02
loser23 洪中在運氣了 不然會內傷 09/06 18:02
yahooooooooo 直接發文吧 根本沒有被刪的機會 09/06 18:02
nacl0497 這個滑球今天狀況真好 09/06 18:02
w9070030 先猜K 09/06 18:02
zealotlai274 台鋼的韌性 09/06 18:02
kimibear 死到有剩 09/06 18:02
humorboy 這球蝦揮 差不多了 09/06 18:02
kasim65 去搶滿壘計吧 09/06 18:02
carlchang092 三壘指超爛…… 09/06 18:02
keane9112 會有幾篇 中計文 09/06 18:02
aa97531aa 假油又要贏了 09/06 18:02
KINGTIGERX 不是吧 09/06 18:02
oio0303 可以準備po那個了 09/06 18:02
shinweishow 中計文會比041還多嗎 09/06 18:02
s0351 阿明加油啊 09/06 18:02
ash9911911 沒中計算我啾贏可以嗎 09/06 18:02
roxiang 台鋼球迷快吐血了 09/06 18:02
orcgary 三壘指真的很有問題 之前杜家明 -0腳程慢的狂call 現在 09/06 18:02
orcgary 曾子祐這麼保守直接少一分 09/06 18:02
korzen 印象中被三壘call死的就有四次以上了吧 三壘指真的可以去 09/06 18:02
korzen 領繩 09/06 18:02
joker00507 77777 09/06 18:02
ace16525 h 09/06 18:02
bego487 這個不拼那個不拼 鋼龍是很好打嗎 09/06 18:02
crayon1988 77777777777 09/06 18:02
lepidoptera 喔喔喔喔 09/06 18:02
jack801016 沒中計 09/06 18:02
wwwsss1229 沒中計!!! 09/06 18:02
shinweishow 爆炸啦 09/06 18:02
LeftCorner 沒中計!!! 09/06 18:03
lautmn 哇靠 09/06 18:03
signm 09/06 18:03
WuKong 還好有杜 09/06 18:03
joker00507 終於 09/06 18:03
s22shadowl 有啦!!! 09/06 18:03
yahooooooooo 怎麼可能 09/06 18:03
samedi 他做到了 09/06 18:03
jehk 比手速 09/06 18:03
carlchang092 居然,太神啦 09/06 18:03
wl2340167 77777777777 09/06 18:03
ashinly1021 09/06 18:03
norel147 界內 沒中計!!!!!!!!! 09/06 18:03
s0351 有了 水啦 09/06 18:03
KarlMarx 謝謝你兄弟 09/06 18:03
Lusmall 阿明!! 09/06 18:03
cyora 2安 09/06 18:03
keane9112 沒中計!!! 09/06 18:03
revise 謝謝你兄弟 09/06 18:03
alisa99 界內!!! 09/06 18:03
Axwell 09/06 18:03
wpd 解套 09/06 18:03
crayon1988 阿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signm 竟然沒有 09/06 18:03
skery3188 爆了 09/06 18:03
ChiroQQ 打臉啦 09/06 18:03
kobebird 家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TiauEX 阿明! 09/06 18:03
StephonA 我就知道杜欸可以! 09/06 18:03
ash9911911 阿明!!! 09/06 18:03
jonsir 打臉了 09/06 18:03
godtim 喔 杜救了3壘指 09/06 18:03
rickshi 家明救了 09/06 18:03
lovebuddy 哇 沒中計!! 09/06 18:03
Segal 鋼龍GG 09/06 18:03
Cindy0228 居然 09/06 18:03
wl2340167 阿明!!!! 09/06 18:03
Lusmall 爽啊 09/06 18:03
TimmyJiang #球棒控制能力 09/06 18:03
yooyum 蛤居然沒中計 09/06 18:03
TP62842UL3 終於啊,看到要吐血了 09/06 18:03
zxcv4321 終於 沒中計 09/06 18:03
lepidoptera 阿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noknow801011 讚啦 09/06 18:03
mayokonami 三壘指解套了 09/06 18:03
KINGTIGERX 沒中計!! 09/06 18:03
IBM2340 謝謝兄弟 09/06 18:03
kgkg0057 杜左2b 2打點.. 09/06 18:03
my1938 不能po中計文了 09/06 18:03
CAIJEIWEN 阿明救命成功 09/06 18:03
weiber82 777 09/06 18:03
s22shadowl 拯救三壘指的一擊 09/06 18:03
allenchtw 杜家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tonykingtwo 我臉腫了 09/06 18:03
CavendishJr 竟然沒中計 09/06 18:03
signm 對不起 09/06 18:03
haruko1222 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s155260 救了3壘指 09/06 18:03
humorboy 運氣在台鋼這邊~ 2-0 台鋼得分了 09/06 18:03
francis1010 這都能救 三壘指 鬆ㄧ口氣 09/06 18:03
aimee51126 沒中計?! 記得台鋼中計率快四成 09/06 18:03
deadee 阿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KaPo2013 阿明,謝謝您 09/06 18:03
yj80039 我一個禮拜不酸阿明 09/06 18:03
tosdimlos 沒中計,感謝阿明不然快看到中風 09/06 18:03
upupchilds 阿杜!!!救了這局 09/06 18:03
RackCity 阿明太神啦 09/06 18:03
alisa99 沒中計,感動QQQQQQQ 09/06 18:03
rurutei 阿明救了三壘指 但三壘指還是可以滾蛋謝謝 09/06 18:03
schemerGC 杜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acresta 家明讚哦幫自己找位子 09/06 18:03
zilong 終於, 杜家明, 謝謝你 09/06 18:03
joshua88811 是又停三小…. 09/06 18:03
isaa 沒丟超外角滑球,感謝支援 09/06 18:03
w9070030 水水 打的漂亮 09/06 18:03
julieakira 帥啦 09/06 18:03
NinaMoon 謝謝家明 09/06 18:03
qwerbear13 沒中計 家明打我臉 09/06 18:03
nacl0497 杜真的專門打龍 09/06 18:03
anikicatcat 沒中計!!! 09/06 18:03
helloemperor 哇得分了 09/06 18:03
iecq 阿明救場 09/06 18:03
foxy0703 阿明! 09/06 18:03
korzen 阿明真的迷 都在隊友烙賽的時候跳出來XD 09/06 18:03
eternal5566 掉下來被抓到 09/06 18:03
Lusmall 謝謝阿明 嗚嗚 09/06 18:03
LeftCorner 阿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AGODFATHER 有了QQ 09/06 18:03
orz65535 三壘指解套 09/06 18:03
eric590124 救了一堆人 09/06 18:03
s0351 打的真讚 09/06 18:03
kasim65 壓線耶... 09/06 18:03
d06 救了整隊 09/06 18:03
WuKong 還是兄弟可靠 09/06 18:03
raicho 阿明你做到了!!!! 09/06 18:03
jack22661 杜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s28113206 投到中間去了,不夠外面 09/06 18:03
jsai 阿明救了紅綠燈 09/06 18:03
zealotlai274 看吧,你們快道歉,還中計文,快道歉 09/06 18:03
onenighthapp 好感人 09/06 18:03
tolas 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snh 太中間了啦 09/06 18:03
wordwin 居然沒中計 09/06 18:03
lovehuey 杜家明救了好幾個人 09/06 18:03
humorboy 剛好壓線 09/06 18:03
IBM2340 阿明回溫 09/06 18:03
za89 居然!!!我必須跟杜家明道歉,杜家明,對不起 09/06 18:03
FAYeeeeeeee 哇 想不到 09/06 18:03
ga624641 三壘指要請阿明宵夜了 09/06 18:03
crayon1988 中計率原本.343吧 09/06 18:03
rocit 血壓降了 發文標題已刪 09/06 18:03
acresta 不然看到快吐 09/06 18:03
KaPo2013 三壘指擋得太保守了 09/06 18:03
TimmyJiang 味全先被得分,丸子這場看來是要去了 09/06 18:03
s10027162 讚讚 09/06 18:03
w9070030 線邊 真準 09/06 18:03
lml99 極限界內 09/06 18:03
bego487 零出局滿壘打不回分數才真的丟臉 09/06 18:03
kgkg0057 壓線真的夠 屌.. 09/06 18:03
sasadog 三壘指:我愛阿明 09/06 18:03
yamai7777 三壘指得到救贖 09/06 18:03
CSRRubio 杜救援成功 09/06 18:03
jehk 兩好球還偷這麼甜 09/06 18:03
alisa99 三壘指是把持了什麼換不掉啊 09/06 18:03
payneblue 今天終於有老鬼 09/06 18:04
joshua88811 真的杜救了三壘指 三壘指拜託換掉好嗎!?!? 09/06 18:04
NiChiehMeow 沒中計!!! 09/06 18:04
JWrld4L 阿明救了狀元跟三壘指 09/06 18:04
anthony148 三壘指:晚上宵夜我請客 09/06 18:04
TimmyJiang 反擊能力六隊最弱 09/06 18:04
lepidoptera 救命的一擊 09/06 18:04
kobebird 三壘指今年換成邱俊文 印象紅綠燈死在本壘至少4次 09/06 18:04
dingdong 謝謝你兄弟 09/06 18:04
rosiesmmm 謝謝家明 09/06 18:04
StephonA 這當然要停啊,你是兩出局滿壘無條件都要三分回來是嗎 09/06 18:04
s0351 不知道多少人放棄文章 09/06 18:04
StephonA ?都不管位置的喔 09/06 18:04
my1938 杜家明救了三壘指還有啾迷的心臟 09/06 18:04
humorboy 這球太紅中了~ 投捕的失策 應該再吊一個 09/06 18:04
yi0116 這個球如果是神威接得到嗎 09/06 18:04
aimee51126 三壘指絕對要換 不適任是在凹啥 09/06 18:04
avcddd 三壘指有料 09/06 18:04
zxcv4321 還有兩個得點圈耶 09/06 18:04
aimee51126 又不是每次有球員救 09/06 18:04
crayon1988 可惜了顏哥 09/06 18:04
s22shadowl 還行 09/06 18:04
MaiShiranui 杜家明揮棒都比王柏融好看... 09/06 18:04
oio0303 大顏加油 09/06 18:04
wl2340167 可惜 09/06 18:04
humorboy 剛剛那球真的救了台鋼 09/06 18:04
signm 那個換誰都接不到啦 09/06 18:04
lepidoptera 大顏不夠遠 09/06 18:04
syoritoo 可惜 09/06 18:04
rurutei 可惜 不過打得不錯 09/06 18:04
kintaro1219 可惜 09/06 18:04
jonsir 打的大王還遠 小玉去打第9棒好了 09/06 18:05
qwerbear13 顏哥咬的不錯 09/06 18:05
alisa99 這顆如果剛剛就好了 09/06 18:05
NinaMoon 可惜了大顏 09/06 18:05
sakra 居然沒中計 09/06 18:05
AGODFATHER 唉啊 只兩分 09/06 18:05
all035 差點變大中計 09/06 18:05
my1938 只掉2分,鋼龍小賺 09/06 18:05
Jimimy 大顏打擊比小玉好看多了 09/06 18:05
sasadog 看大顏全力揮擊就是爽 09/06 18:05
iecq 拿2分,不錯了 09/06 18:05
oxq987456 可惜 但夠紮實 給過 09/06 18:05
signm 好險大顏在後面一棒 09/06 18:05
KINGTIGERX 目前三場都客隊領先 真巧 09/06 18:05
s22shadowl 剛那球你騎滑板都追不到吧 09/06 18:05
za89 90分飛球,內容還行 09/06 18:05
joshua88811 三壘指是不是上場都沒看守備跟毆打單?陳子豪傳球這 09/06 18:05
joshua88811 麼破爛不懂是在檔什麼碗糕小 感覺就什麼功課都沒做 09/06 18:05
joshua88811 站在哪裡當立牌 09/06 18:05
kintaro1219 謝謝你 兄弟@@ 09/06 18:05
kofpp 指揮整季爛到有剩 09/06 18:05
roxiang 打得出去被接殺都沒意見 不要打不出去或鳥滾就好 09/06 18:05
jonsir 沒中計可以了 分數不用要求太多 09/06 18:05
AGODFATHER 小玉那球也不差啦 家鋐的比較糟糕 09/06 18:05
aimee51126 先不管對面臂力 他連自家球員腳程都不會分 09/06 18:05
alisa99 他連自己人腿快腿慢都不知道了,還能知道其他隊的嗎 09/06 18:05
signm 剛剛沒擋的話應該4:0 09/06 18:05
crayon1988 三壘指整季都沒做功課吧 一堆慢腿被摳死過 應該10次有 09/06 18:06
sakra 但是三壘指還是慢走不送 09/06 18:06
orcgary 三壘指能不能換人啊..要不是杜家明打安打 這局又要涼了 09/06 18:06
s22shadowl 小玉就打太正了,歪一點都有機會跑 09/06 18:06
evan700607 竟然是阿明做事 想不到 09/06 18:06
crayon1988 然後還有摳過魔鷹差點死 少數成功呵 09/06 18:06
ashinly1021 家族臉型都超像 09/06 18:06
aimee51126 整季犯幾次錯了還沒改進 枉費有一堆教練經歷 09/06 18:06
AGODFATHER 小玉那球有讓天哥跑起來 那就有機會 09/06 18:07
AGODFATHER 偏偏正到天哥可以向前啟動 09/06 18:07
signm 我覺得三壘指不能給退役的做,而是有研究的人當 09/06 18:07
crayon1988 滴了兩滴 09/06 18:07
cyora 抖了一下 09/06 18:07
signm 意思到了 09/06 18:07
TimmyJiang 撈哥去重訓 09/06 18:07
chargebro 沒吃飽? 09/06 18:07
ashinly1021 差點 09/06 18:07
s22shadowl 好險在大巨蛋 09/06 18:07
Lusmall 差點 09/06 18:07
maa0915 嚇死人 09/06 18:07
zxcv4321 out 09/06 18:07
ash9911911 09/06 18:07
samedi 嚇死 09/06 18:08
alisa99 還好 09/06 18:08
signm 不夠壯 09/06 18:08
rurutei 好險 09/06 18:08
kintaro1219 差點 09/06 18:08
Lusmall 大巨蛋真的會把球吹下去嗎 09/06 18:08
s22shadowl 吹點風就出去了 09/06 18:08
isaa 艾速特的臉XD 09/06 18:08
Isinging 王的揮棒真的太扯了 希望今年休賽季去把骨刺弄一弄好好 09/06 18:08
Isinging 調整一下揮棒吧 09/06 18:08
helloemperor 出不去 09/06 18:08
wl2340167 漏好幾滴 09/06 18:08
Player02 陳大哥 09/06 18:08
signm 大巨蛋適合愛速特 09/06 18:08
s22shadowl 又多一個要讓亭妹定格的人 09/06 18:08
MaiShiranui 陳子豪曲子可以重編嗎,難聽 09/06 18:09
yj80039 這次丟到會推人嗎 09/06 18:09
StephonA 壘上3個,飛球死兩個,二安一個,如果沒擋,還真不知道 09/06 18:09
StephonA 你怎麼算可以算成會有4分 09/06 18:09
woddy 安娜安娜 09/06 18:09
yuizero 很奇怪 味全如果只得2分 會覺得打台鋼 夠了 09/06 18:09
snh 沒魔鷹的台鋼就像沒藤真的翔陽 只是普通球隊 09/06 18:09
s22shadowl 霹靂宇宙無敵高 09/06 18:09
yuizero 但是反過來 台鋼只得2分 會覺得 應該不夠會被逆轉 09/06 18:09
TimmyJiang 好慘還是無安打中 09/06 18:10
Jimimy 不過台鋼最近最多大概只能拿3分,龍隊等啾牛棚上就可逆轉 09/06 18:10
s22shadowl 09/06 18:10
s22shadowl 好險有護具 09/06 18:10
CavendishJr 膝蓋很硬 09/06 18:10
snh 阿龍大部分比賽也只能拿三分 09/06 18:10
NinaMoon 好猛 09/06 18:10
mayokonami 打到膝蓋沒感覺? 09/06 18:10
woddy 安娜安娜 09/06 18:10
Segal 好硬XDD 09/06 18:10
yuizero 打膝蓋應該很痛吧 09/06 18:11
AGODFATHER 戴裡面? 09/06 18:11
woddy 雞皮你那欸沒感覺 09/06 18:11
s22shadowl 沒護具的話是天生神力吧 09/06 18:11
zilong 艾速特控球突然噴了起來,都偏差好多 09/06 18:11
kungfu 讚喔 大師兄視角 雖然有點短 09/06 18:11
s22shadowl 今天不太穩 09/06 18:12
hong414 該換了qq 09/06 18:12
yuizero 球打照雲的護具 09/06 18:13
TimmyJiang 四局無安打 09/06 18:13
helloemperor 哇四歲 09/06 18:13
NinaMoon 艾速特控球有點噴,但也沒什麼保送 09/06 18:13
signm 愛速特本來就不持久 09/06 18:14
rainy0312 又只能得一分了 哭阿 09/06 19:35
qwerbear13 31致敬 09/06 19:35
holyg123 愛亭妹了 09/06 19:35
nelsonyhm 太扯了又是3:1 09/06 19:35
likelibra 終於贏了 09/06 19:35
joshua88811 終於贏了QQQQ三壘指拜託換掉 09/06 19:35
signm 謝謝你味全QQ 09/06 19:35
aimee51126 兩天比分很有深意 09/06 19:35
yuizero 3:1..... 09/06 19:35
my1938 今天超省 09/06 19:35
zxcv4321 3:1鎖 09/06 19:35
Bokaka 6球!今天新一好強 09/06 19:35
upupchilds 終於止敗了 嗚嗚嗚嗚嗚嗚 09/06 19:35
wl2340167 終於贏了 09/06 19:35
Sunming 止敗 我啾強勢回歸 09/06 19:35
andy0920 致敬31 09/06 19:35
lautmn 終於止敗 但今天樂天沒意外也會贏球 09/06 19:35
bluecoldfish 古亭妹開心 09/06 19:35
pibox 明天記得只能有3有1 09/06 19:35
isaa 最近沒比賽,油箱滿滿 09/06 19:35
glacierl 大師兄知道洪中牛棚操,給年輕人信心 09/06 19:35
MaiShiranui 趕唱歌 09/06 19:35
iloorange 又是3:1 09/06 19:35
s0351 有夠巧 09/06 19:35
Darvish0831 明天all in 3:1 後天買帝寶 09/06 19:35
lafeelbarth 急著看阿妹XD 09/06 19:35
koyshan 今天大師兄沒表演的感覺 09/06 19:35
j91526frank 這引退賽快把味全季後一起引退了 09/06 19:35
norel147 好人龍不忍林詩翔 09/06 19:35
IBM2340 聽阿妹 09/06 19:35
onenighthapp 終於啊 鬆口氣 09/06 19:35
poeta 主播太硬凹吧 輸球也要說三比一 09/06 19:35
iecq 新一的球速又回來了 09/06 19:35
NoEric 大巨蛋啾贏油你敢信 09/06 19:35
aimee51126 樂天會贏也沒辦法啊 邦邦送幸福 09/06 19:35
moneychen 3:1是說好的 09/06 19:35
NamelessMoon 謝謝龍龍賜我啾一勝 09/06 19:35
CaminoI 必須要31 www 09/06 19:35
haheyhey 欸太快了吧 09/06 19:35
ryo923 打好快 09/06 19:35
lml99 味全貧打到連林詩翔都打不到 09/06 19:35
GGyuinyurun 明天30:4 09/06 19:35
rainy1217 6球拯救新一的手臂 09/06 19:35
signm 媽的7.8.9我看到都快得PTSD 09/06 19:36
korzen 又31 真的很會欸小葉 09/06 19:36
noknow801011 MVP給古亭妹或阿明都可 09/06 19:36
goldenann 電視會播阿妹嗎? 09/06 19:36
jasper666 致敬 09/06 19:36
uyrmb47 2個半就結束了 超涼 09/06 19:36
bego487 油龍是不是目前唯一還沒從新一手上拿過分數的隊伍 09/06 19:36
Sunming 大師兄:今天3:1昨天也3:1 09/06 19:36
signm 都不知道被逆轉幾場了 09/06 19:36
acresta 今天有幸運星學弟 幫助台鋼止敗XD 09/06 19:36
s0351 終於沒那麼苦了 最近好慘 09/06 19:36
csticker 味全整季都打不到林詩翔 09/06 19:36
hoodia 小葉:干…我是要3那邊 09/06 19:36
poeta LINE會播賽後媽 09/06 19:37
rurutei 今日也致敬31 09/06 19:37
GGyuinyurun 應充來了 09/06 19:37
snh 3安1分 也是致敬 09/06 19:37
lizwww 不會 09/06 19:37
iecq 老董!? 09/06 19:37
iammessiah 貧打(X) 致敬(O) 09/06 19:37
signm 欸,會繼續播? 09/06 19:37
monkey4074 葉鐵頭,關鍵不換代打,落後兩分換朱哥笑死真的 09/06 19:37
jack801016 今天阿妹沒有轉播 09/06 19:38
pinky43827 今天比數也是致敬31 09/06 19:38
samedi MVP阿明 09/06 19:39
signm 我也覺得不可能會播,阿妹版權那麼高 09/06 19:39
kasim65 只有邦邦會繼續播吧? 09/06 19:39
FASorange 笑死老董來看看錢花了怎麼還打成這樣 09/06 19:39
cc001225 味全怎麼輸啦~~~~~ 09/06 19:39
icou 總算止敗 09/06 19:39
suetomash 欸,沒有轉播阿妹 09/06 19:39
hiiamhenry13 不知道欸 確定不播嗎 09/06 19:39
lizwww 連龍tv都沒得看了 怎麼可能免費播 09/06 19:39
kasim65 目前賽後免費播的 好像只有邦邦? 09/06 19:40
cjo76223 大師兄引退 結果只有現場能看 09/06 19:40
gekkou 沒花錢會更慘 09/06 19:40
eternal5566 沒轉播嗎 09/06 19:40
CavendishJr 昨天蕭敬騰有播,今天竟然沒播 09/06 19:40
snh 拿一個冠軍兩年沒季後賽 還可以撐多久 09/06 19:40
LAN620 昨天蕭 看起來就花超多錢 拚交情的 09/06 19:40
lovepink1987 p嗚嗚看不到阿妹嗎 09/06 19:41
enya4311 昨天 那邊有播? 09/06 19:41
jack801016 線上的可以收工了,今天阿妹沒有轉播 09/06 19:41
churlas 怎麼各隊不學一下富邦給人免費看? 09/06 19:41
lizwww 昨天哪邊有播? 09/06 19:41
hiiamhenry13 沒播啦拜拜 09/06 19:41
signm 緯來收了 09/06 19:41
justyesung 謝謝你 阿明 我的超人 09/06 19:41
lizwww 邦邦只有演唱會能看? 09/06 19:41
snh 明年直接接打教嗎? 09/06 19:42
cjo76223 這樣怎麼讓球迷參與啦 09/06 19:43
gekkou 昨天大巨蛋大螢幕有播 09/06 19:43
chargebro 引退儀式是明天阿 09/06 19:43
kasim65 各隊真的要學邦邦 賽後直接給觀眾免費看 09/06 19:43
hsj8909 賽後哪裡有轉播? 09/06 19:44
ace16525 沒有 09/06 19:44
lizwww 通通沒有播 只有現場 09/06 19:44
cacahsu 龍TV有轉播嗎 09/06 19:44
ace16525 沒有 09/06 19:45
lizwww 沒有都沒有 09/06 19:45
lizwww 明天龍tv有播 09/06 19:45
f99999993 遊龍有料,不給看 09/06 19:45
ace16525 http://i.imgur.com/EgtLOKJ.jpg 09/06 19:46
tookbon 好可惜 09/06 19:46
yban63 舞臺有點星星光芒樣 09/06 19:46
A102S18 https://i.imgur.com/YUcohpb.jpeg 09/06 19:47
A102S18 舞台跟昨天不一樣 09/06 19:47
Jyeva 嗚嗚嗚嗚 阿妹場不給看 09/06 19:48
chargebro 臭臭的 09/06 19:48
LeftCorner 蠶豆 09/06 19:49
bbbchu 愛爾達也沒播嗎? 09/06 19:49
LeftCorner 推錯篇拍謝 09/06 19:49
signm 這場肖像權太貴了吧 09/06 19:49
ace16525 http://i.imgur.com/CzL4ZmP.jpg 09/06 19:49
nctufish 阿妹是環繞360度的規格 09/06 19:50
YiJane 阿妹 沒轉播合理… 09/06 19:50
cobras638 這場肖像權的費用可以換算成幾個林書逸? 09/06 19:52
f12345678900 說免費錯的 我看緯來或中華電信相關的 也是要付錢阿 09/06 19:53
peter173 想付錢看但沒有 09/06 19:53
f12345678900 只是現在變成付費的管道 只有龍TV可以看到而已QQ 09/06 19:53
wappie3524 今天提前結束,大概沒有付錢給阿妹 09/06 19:54
Gradi https://files.catbox.moe/bc7jt8.png 09/06 19:54
churlas 說阿妹肖像權貴的,我還比較相信龍沒談好價錢 09/06 19:57
hebe520s 格局真小,爪五月天訂圖奇就有 09/06 19:58
bbbchu 龍TV確定有嗎?有的話立刻付 09/06 19:58
Lusmall 邦邦真的佛 反應在票房上 09/06 19:58
ace16525 http://i.imgur.com/FfKJJt3.jpg 09/06 19:59
nsk 會跳三天三夜嗎? 09/06 19:59
hebe520s 龍TV沒有,一直鬼打牆說官網有公布 09/06 19:59
Thebulun 竟然電視沒轉播嗎?昨天老蕭的有嗎? 09/06 19:59
Thebulun 對啊上次南部弄假牙就有轉播 09/06 20:00
annoh 昨天老蕭電視台也沒轉播 09/06 20:00
bbbchu YouTube 會員沒嗎? 09/06 20:00
f12345678900 原來龍TV沒有喔 那現在還開著直播 搞笑喔= = 09/06 20:01
peter173 龍TV有嗎? 09/06 20:01
machijoy https://i.imgur.com/XwLuA9F.jpeg 09/06 20:02
chinhsi 好大聲 09/06 20:02
hebe520s 訂閱了才發現沒有,明天確定有,但是不知道明天愛爾達 09/06 20:02
yokomata 自己主場不能轉播,五月天模式嗎XD 09/06 20:03
dawnseas https://i.imgur.com/W2nUC0h.jpeg 09/06 20:03
yoshi412 https://i.imgur.com/h2abd8u.jpeg 09/06 20:04
godrong95 第一首:龍係哩啦 09/06 20:04
Keyouka 格局咧 球賽給你看免錢就不錯了== 09/06 20:04
c10016338 音響好爆 09/06 20:04
dynodyno 搞不好之後會有完整影片? 09/06 20:05
jack801016 明天賽後龍TV獨家,愛爾達緯來沒轉播 09/06 20:05
rain0212 都提前買龍TV了結果不播根本被騙..... 09/06 20:05
dynodyno 聲音好爆. 09/06 20:05
f12345678900 https://i.imgur.com/bMJD1OI.png 直播不關真的有.. 09/06 20:05
jack801016 02 渴了 09/06 20:05
kymsug 早就寫沒轉播了怪誰啊文盲嗎 09/06 20:06
bbbchu 別被騙了 剛加了沒東西 09/06 20:06
face 阿妹現場好頂 09/06 20:06
jack801016 龍TV關轉播囉 09/06 20:06
f12345678900 怎麼又有人說免費 說的好像第四台或MOD不用付錢= = 09/06 20:06
locdan 一直都有講昨天今天都沒有直播 09/06 20:06
face 舞台跟煙火好猛 09/06 20:07
lizwww 早就宣傳前兩天不會播 最後一場的才會播 09/06 20:07
f12345678900 終於關了 剛剛直播不關真的超容易誤會的 09/06 20:07
Jyeva 有沒有人在現場?阿妹場的今天精彩嗎?! 09/06 20:07
locdan 阿妹現場帶動真的很猛 09/06 20:08
jack801016 03 三天三夜 09/06 20:08
nctufish 史詩級 09/06 20:08
chinhsi 3天3夜 09/06 20:08
locdan 三天三夜了 09/06 20:08
chargebro 阿妹都不會喘喔 09/06 20:09
Jyeva 第三首了嗎 09/06 20:09
nctufish 大巨蛋壓力測試中 09/06 20:09
locdan 阿妹今天狀況也是很猛,很久沒開演唱會了 09/06 20:10
jack801016 周邊住戶:我家附近怎麼開始震動了 09/06 20:11
alonzohorse 阿杜IG有直播 XD 09/06 20:11
luvuhahasiao 哇 大家全上 09/06 20:11
chargebro 上台了 09/06 20:11
locdan 隊友來了 09/06 20:11
DorisBaby 現場很嗨!讚 09/06 20:11
y02112 https://i.imgur.com/fS03yp9.jpeg 09/06 20:11
y02112 https://i.imgur.com/X82fX9s.jpeg 09/06 20:12
face 超扯,阿妹好強 09/06 20:12
c10016338 太擠了吧XD 09/06 20:12
chargebro 撈哥笑死 09/06 20:12
locdan 賺到跟阿妹同台耶,怎麼可以這樣 09/06 20:12
godrong95 撈哥太high了吧 09/06 20:12
locdan 一團黑衣人 09/06 20:13
dailylily 現場嗨爆 09/06 20:13
b0850 阿妹太猛了 09/06 20:13
chargebro 拿莫的場,可惜 09/06 20:13
locdan 全部都變粉絲了 09/06 20:13
fc3s4321 好像幼稚園老師 09/06 20:13
locdan 笑死 指揮站位 09/06 20:13
Keane86 真史詩級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09/06 20:14
luvuhahasiao 要跳了哇操 09/06 20:14
locdan 那個舞台不會倒嗎 09/06 20:14
g255136 現場真的好猛 那個氣氛 09/06 20:15
king2in9la 現場二樓覺得快倒了 09/06 20:15
bowlling 五樓回音太重 09/06 20:15
justin0309 那舞台我很擔心 09/06 20:15
jack801016 04 跳進來 09/06 20:15
jack801016 二樓震好厲害 09/06 20:16
locdan 真的是天后,台上人超多看起來這麼混亂,還是很自 09/06 20:17
locdan 09/06 20:17
kellyhaung 現場超嗨 阿妹當演唱會在唱 09/06 20:17
locdan 進入師兄環節了 09/06 20:18
locdan 哇!竟然有這首 09/06 20:18
jack801016 https://i.imgur.com/zZrl8nj.jpeg 09/06 20:19
locdan 今天是黑人牙膏 09/06 20:19
face 慢歌大師兄出場了 09/06 20:19
jack801016 05 鋼鐵男子 09/06 20:19
cyora 怎麼有點像婚禮新郎入場w 09/06 20:19
nctufish 阿妹太強了 09/06 20:20
fc3s4321 把怎麼有點像拿掉 09/06 20:20
locdan 飆高音耶 09/06 20:20
jack801016 笑死 09/06 20:20
chinhsi 師兄下跪求婚了(? 09/06 20:20
chandler0227 https://i.imgur.com/c6E1xib.jpeg 09/06 20:20
locdan 差不多要拿戒指出來了 09/06 20:20
Jyeva 今天阿妹不輸昨天老蕭是嗎?? 09/06 20:21
nctufish 阿妹的聲音完成塞滿大巨蛋,音場太讚 09/06 20:21
KClikesKFC 阿妹是不是有點燒聲? 09/06 20:21
locdan 沒有老蕭唱那麼多 09/06 20:21
jaylue 不輸不輸 絕對不輸 09/06 20:21
nctufish 阿妹聲音天生這樣 09/06 20:21
d055086 阿妹聲音真的無敵 09/06 20:21
locdan 阿妹一直都燒燒的,他狀況不好的時候,高音會很輕 09/06 20:22
locdan ,今天是狀況不錯了 09/06 20:22
cyora 登基了啦w 09/06 20:23
jack801016 抬上台了 09/06 20:23
locdan 站這麼高 09/06 20:23
Jyeva 連兩天兩個超大咖 歌手,味全真的幫大師兄辦的超級盛大的 09/06 20:23
y02112 https://i.imgur.com/sIKAC09.jpeg 09/06 20:23
locdan 為什麼大師兄看起來很無奈,笑死 09/06 20:23
kymsug 哇靠 09/06 20:24
nctufish 阿妹唱大師兄主題曲,餘音繚繞三天三夜 09/06 20:24
iloorange 升降喔 09/06 20:24
cyora 太高了吧w 09/06 20:24
Keane86 阿妹聲音唱應援曲有夠好莊嚴 09/06 20:24
jack801016 造神了 09/06 20:24
bvc012 太莊嚴 09/06 20:24
shihyun 這個恐高怎麼辦XD 09/06 20:24
locdan 這應該是阿妹自己演唱會的道具吧 09/06 20:24
Roken241225 太猛了 09/06 20:25
lizwww 剛電視有偷播一下 09/06 20:25
bvc012 太久了 09/06 20:25
leaderweb 有點想笑場 好久 09/06 20:25
ouo666ouo 8次了…. 09/06 20:25
locdan 大師兄想下來了 09/06 20:25
bvc012 沒聲音了 09/06 20:25
Keane86 太多次了啦XD 09/06 20:25
chargebro 笑死,下不來 09/06 20:25
jaylue 太久了太久了 09/06 20:25
jessica87270 有點久哈哈哈哈 09/06 20:26
dynodyno 尷尬 09/06 20:26
bvc012 放我下來!!!!! 09/06 20:26
jack801016 9 09/06 20:26
iloorange 應該是第一次在大巨蛋升上去的球員XD 09/06 20:26
ace16525 還有喔 09/06 20:26
ouo666ouo 有完沒完 09/06 20:26
leaderweb 阿妹唱上癮了笑死 09/06 20:26
louhuang 可以了吧... 09/06 20:26
bowlling 好像太久了 09/06 20:26
locdan 阿妹本來就很喜歡玩互動,基本上演唱會都會用 09/06 20:26
cyora 有點像部落成員擁護族長w 09/06 20:26
bvc012 救命啊 09/06 20:26
jack801016 嚇死 09/06 20:26
marrylamb 舞台好滿 09/06 20:26
ouo666ouo 球員救場 09/06 20:26
ouo666ouo 大師兄嚇死了 09/06 20:27
bvc012 還好有基皮 09/06 20:27
chargebro 嚇死 09/06 20:27
chinhsi 就不讓他下來了wwww 09/06 20:27
bowlling 大師兄嚇死 09/06 20:27
jack801016 下來了 09/06 20:27
Keane86 不讓他下來XD 09/06 20:27
leaderweb 阿妹你也知道要放他下來 09/06 20:28
bowlling 突然放煙火 09/06 20:28
cyora 最後還爆一下 09/06 20:28
locdan 阿妹是故意的 09/06 20:28
jack801016 還是五月天比較好(? 09/06 20:28
iloorange 今天有哭嗎哈哈 09/06 20:28
jack801016 好尷尬..... 09/06 20:29
locdan 目前沒有,但是心臟有嚇到 09/06 20:29
wayne41035 現場尬 09/06 20:29
bvc012 尷尬到不行欸 09/06 20:29
AnnHeeYung77 應援曲太多次了= = 09/06 20:29
ouo666ouo 尬到不行 09/06 20:29
vovhsin 09/06 20:29
dynodyno 這感覺有點鬧哈哈 09/06 20:29
chargebro 有點乾掉 09/06 20:29
bvc012 到底要幾次 09/06 20:30
wdnm3444 09/06 20:30
Cindy0228 現場傻眼… 09/06 20:30
fc3s4321 開開心心的多好 09/06 20:30
cyora 有完沒完w 09/06 20:30
dynodyno 那個升降台在五月天演唱會有用過 09/06 20:30
dailylily 沒人讓樂隊停哈哈哈 09/06 20:30
jack801016 謝謝魏董 09/06 20:31
kreuz1221 師兄從高台下來的時候感覺都憔悴了XD 09/06 20:31
mikaaa 其實引退賽也可以像這樣 這麼莊嚴 09/06 20:32
locdan 他說不定不知道有這個登高活動 09/06 20:32
bowlling 五樓聲音很糊 09/06 20:32
Kscking 上去感覺都不敢動XD 09/06 20:32
dailylily 明天要守備??? 09/06 20:32
ouo666ouo 大師兄: 三天三夜! 09/06 20:33
jack801016 里長表示:我要打電話了 09/06 20:33
fc3s4321 三天三夜ww 09/06 20:33
chinhsi 大師兄還想要三天三夜 09/06 20:34
b0850 原來是台子降一階了 09/06 20:34
locdan 太重了 09/06 20:34
ace16525 二樓收音不錯 09/06 20:34
smad 真的 剛才那一段有點莊嚴 XD 09/06 20:34
nctufish 搞笑耶 09/06 20:34
b0850 二樓收音真的好 09/06 20:34
jack801016 真的垮了www 09/06 20:34
smad 不過現場聲光效果沒話說 09/06 20:34
smad https://i.imgur.com/IwGAYpi.jpeg 09/06 20:35
allenchtw 蛤 就這樣而已嗎 09/06 20:35
nctufish 安可曲 09/06 20:35
francis6878 虎頭蛇尾 我會生氣喔 09/06 20:35
locdan 如果有安可就完美了 09/06 20:35
litpepper 到目前爲止覺得輸給昨天老蕭 09/06 20:36
allenchtw 阿妹這樣只唱了4首吧? 09/06 20:36
jack801016 燻雞救了這場 09/06 20:36
cho840929 亮燈了 應該結束了 09/06 20:36
laihom0808 畢竟太貴了 09/06 20:36
CCDaKaRa 比昨天還差 只唱幾首 然後一直應援曲 09/06 20:36
jack801016 沒了 09/06 20:36
chargebro 送球 09/06 20:36
dynodyno 真的鬧 09/06 20:36
s3453683 現場傻眼 09/06 20:37
allenchtw 現場傻眼+1 09/06 20:37
callme2000 五樓好爛 而且也太短 09/06 20:37
leaderweb 好爛 09/06 20:37
godrong95 樂隊都下台了 應該是沒了 09/06 20:37
CCDaKaRa 現場大傻眼 09/06 20:37
wayne41035 現場覺得五月天太強了 09/06 20:37
justin0309 後面好尬 09/06 20:37
KANGTA23 現場笑死 09/06 20:37
drogmn 五月天+1 09/06 20:37
dynodyno 這有引退表演的感覺嗎? 09/06 20:37
bvc012 沒了? 09/06 20:37
locdan 昨天老蕭表演完整很多,歌多又唱又跳 09/06 20:37
JH4748 最後跳一下也好,這樣結束也太乾了吧…. 09/06 20:38
cacahsu 只唱四首的阿妹 09/06 20:38
smad 沒了 還是昨天的外國歌手有情有義 XD 09/06 20:38
locdan 明天才是大場面引退 09/06 20:38
chargebro 大王抱抱 09/06 20:38
bowlling 結束了嗎? 09/06 20:38
bvc012 傻眼欸 現場也沒說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09/06 20:38
bowlling 好虛 09/06 20:38
KClikesKFC 傻眼... 09/06 20:38
machijoy 靠杯 到底… 09/06 20:39
bvc012 大家不知道要不要走阿 09/06 20:39
Jyeva 結果老蕭才是最頂的 09/06 20:39
ace16525 虎頭蛇尾 09/06 20:39
cyora 應該是結束了,阿妹有拋一些球給觀眾 09/06 20:39
laihom0808 蕭兄強多了,同樣都是天王等級,還自費 09/06 20:39
as12cs28 傻眼 感覺是太期待了 09/06 20:39
bowlling 後面很乾 09/06 20:39
Kscking 結束的好怪 09/06 20:40
uio3344 後面超尬 但全場應援哭了 09/06 20:40
laihom0808 三天三夜跟跳進來很頂 09/06 20:40
leaderweb 搞什麼鬼 09/06 20:40
godrong95 這樣明天任賢齊應該也是三四首而已 是老蕭太多 09/06 20:40
locdan 昨天也是一樣,後面都是沒有收尾,真的有準備收尾 09/06 20:40
c10016338 結束的好怪 偏尬 09/06 20:40
CiaoTwo 比昨天貴400 但感覺後面都用應援曲在水時間。 09/06 20:41
locdan 的是明天那場 09/06 20:41
vovhsin 老蕭很會掌握現場氣氛,其實阿妹平常也是,但不知為何這 09/06 20:41
vovhsin 場尬尬的 09/06 20:41
Joby 現場+1 後來的應援曲真的太多次了 搞的有點乾 後面也有一點 09/06 20:41
Joby 草草結束 09/06 20:41
Jyeva 蕭敬騰本來自己演唱會的氣氛帶動就很強 09/06 20:42
jen2030 是不是舞台被跳壞了要趕緊結束 09/06 20:42
in1022 結束的很突然 09/06 20:42
callme2000 那麼貴還四首而已== 09/06 20:43
locdan 這鍋應該阿妹要背,後面太水了 09/06 20:43
laihom0808 阿妹今天狀況很好,不把握機會圈粉 09/06 20:43
zfskdto 阿妹唱太少了吧QQ 跟昨天的老蕭差太多了吧QQ 09/06 20:43
in1022 雖然我被唱哭了 但後面太尬 09/06 20:43
achtungd 有點可惜 前面還很high的說 09/06 20:43
piercingX 老蕭把天花板拉高了 誠意爆滿 09/06 20:44
OSullivan 哇昨天賺爛? 09/06 20:44
locdan 老蕭是又唱又跳,梗也玩了,超高配合 09/06 20:44
applerunning 請問今天歌單有什麼?另外阿妹有像昨天老蕭的出場影 09/06 20:44
tecnniv 哪四首 09/06 20:44
applerunning 片嗎? 09/06 20:44
sheng945 今天唱五首 (一首Ho了快五分鐘 XD) 09/06 20:44
Howard7 超爛 嗨一半直接結束哪招 09/06 20:44
benson00825 阿妹還需要圈粉喔 不用多圈就粉絲一堆了 這場只是看 09/06 20:45
in1022 好膽你就來 渴了 三天三夜 09/06 20:45
abola921 有三天三夜不錯 09/06 20:45
tecnniv 超沒誠意 09/06 20:46
in1022 跳進來 鋼鐵男子 09/06 20:46
locdan 她不用圈粉,是味全靠她圈粉啦 09/06 20:46
leaderweb 為了阿妹進來800塊好浪費 09/06 20:46
Jyeva 阿妹價格應該比老蕭還貴,結果唱那麼少! 09/06 20:46
joey110092 中間很尷尬 後面直接爛尾QQ 09/06 20:47
locdan 如果最後大師兄cue再唱一次三天三夜有成功,那這場 09/06 20:47
locdan 總分還可以提高一點,可惜沒有 09/06 20:47
AnnHeeYung77 在現場超級尬 有點傻眼 09/06 20:48
mk08281207 五首,覺得是老蕭太有誠意 09/06 20:49
cute77 現場後面超尬,五月天吊打 09/06 20:49
cc001225 怎麼輸台鋼 唱哥躲在巨蛋廁所裡了嗎 嘻嘻 09/06 20:50
smad 叫阿妹唱應援曲幹嘛 那段又拖又長 09/06 20:50
locdan 昨天也是一樣沒有收尾啦,應該是設計就沒有收了, 09/06 20:50
locdan 就是師兄演講完就結束,然後師兄演講也沒有很強的 09/06 20:50
locdan 結點,就變成這樣 09/06 20:50
cute77 五月天才是一氣呵成,而且阿信沒廢話 09/06 20:50
smad 而且那段應援曲氣氛搞的跟告別式一樣 笑死 09/06 20:51
applerunning 今天這麼慘喔== 09/06 20:51
fack3170 還是老蕭的好 09/06 20:51
dynodyno 而且搞不好五月天最便宜哈哈 09/06 20:52
Jyeva 周董本來自己就超會講 09/06 20:52
iloorange 昨天就是直接大師兄講完結束 09/06 20:52
iloorange 但老蕭有誠意 09/06 20:52
in1022 阿妹還是唱很好 就是結尾很尬 09/06 20:52
cute77 今天三天三夜就能收了 09/06 20:52
Jyeva 五月天、老蕭、阿妹的唱酬,應該五月天最便宜 09/06 20:52
iloorange 所以內容還是好 09/06 20:53
yoshi412 結束的很怪+1 09/06 20:53
vovhsin 尬到有點我是誰我在哪 09/06 20:53
cute77 而且舞台也是五月天吊打,味全只贏燈光 09/06 20:53
cute77 應援曲拖了十分鐘有吧 09/06 20:54
leaderweb https://i.imgur.com/DYY4H0U.jpeg 09/06 20:55
applerunning 應援曲唱了什麼歌?龍眾一心? 09/06 20:55
locdan 說舞台是沒有看吧,還是濾鏡太重,說表演就算了, 09/06 20:56
locdan 屬於個人觀感。但單純看舞台,昨天今天的舞台都贏 09/06 20:56
yoshi412 林智勝那首 不過重複的有些不自然 09/06 20:56
locdan 五月天那場的舞台阿 09/06 20:56
chengyo 請阿妹是圓智勝的夢,觀眾就當錦上添花吧 09/06 20:57
laihom0808 是圓整個球隊的夢阿,都上去了 09/06 20:58
dynodyno 每一場引退都有其獨特意義 09/06 20:58
Jyeva 五月天的舞台 還好吧?有到很頂?!!! 09/06 20:58
cute77 全部都在現場,味全舞台會動嗎 09/06 20:59
in1022 整隊都變迷弟 09/06 20:59
OSullivan 我沒去今天的 整體五月天略勝老蕭 但老蕭體驗也超棒 09/06 20:59
piercingX 賽後演唱其實四首是差不多,昨天老蕭加碼演出誠意太滿 09/06 20:59
OSullivan 五月天贏一些細節 像收尾之類的 09/06 20:59
b0850 阿妹表演值回票價! 09/06 21:00
wayne41035 五月天演出的情緒高低起伏絕佳 阿妹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9/06 21:00
laihom0808 就太短,不然拉氣氛真的強 09/06 21:01
qqstory 五月天的內容橋段比較有誠意 09/06 21:01
sejack 超high 09/06 21:02
cute77 今天應援曲太長了 09/06 21:02
ilovee0427 阿妹這個就標準短版商演在做 09/06 21:03
dynodyno 引退表演還是要回歸球員本身 09/06 21:03
kymsug 今天有昨天的展元橋段嗎 09/06 21:05
locdan 沒有,老蕭把梗都用掉了 09/06 21:06
locdan 今天只有hohoho 09/06 21:07
buddyricky 今天最後就應援曲太久+氣氛戛然而止 09/06 21:07
machijoy 好膽你就來 渴了 三天三夜 跳進來 鋼鐵男子 09/06 21:07
laihom0808 票價貴一倍以上 09/06 21:08
kymsug .....我覺得昨天展元是最畫龍點睛的一段 09/06 21:08
kymsug 也把氣氛托到最高 09/06 21:08
locdan 展元那段我覺得放在最後一天也可以,莫非最後一天 09/06 21:10
locdan 還有什麼壓箱寶? 09/06 21:10
zephyr105 引退會搞成演唱會484選賓奪主阿 09/06 21:10
Q12345Q 應援的問題 我路人觀察周遭來看阿妹的 不太唱 看棒球的 09/06 21:11
Q12345Q 應援沒啥聲很累了 09/06 21:11
piercingX 壓箱寶是江春緯的話可以 09/06 21:12
PUPUYU 沒搞成演唱會 會被說沒誠意 當成演唱會辦說喧賓奪主??笑 09/06 21:12
PUPUYU 死喔 XD 09/06 21:12
smad 最頂的火車便當昨天就用掉了 09/06 21:13
smad 本來就不期望今天能超越 09/06 21:14
xperiaxa 今天有去現場 有唱嗨歌就好 全場超嗨 不錯! 09/06 21:14
smad 今天聲光效果也不粗 只是唱的有點少 09/06 21:15
cute77 整體不夠融合林智勝 09/06 21:16
Q12345Q 今天 燈光很強 內野附手燈 而昨天是在說故事 唱得多有差 09/06 21:16
dynodyno 請問之後會有影片嗎? 09/06 21:19
leaderweb 阿妹以前表演都很有誠意 現在是王菲化了嗎 09/06 21:19
yban63 應援曲很好聽說,有儀式感很好,上升舞臺聯想到張國榮告別 09/06 21:21
yban63 專輯,五月天嘟嘟昨天今天都有去,五月天周董整個場面最浩 09/06 21:21
yban63 大,昨天老簫第二,亮點就是大師兄出場很夢幻,今天是儀 09/06 21:21
yban63 式感,光束並列那個想起鋒哥台北世大運開幕式也在現場,舞 09/06 21:21
locdan 唱得還是很好阿,表演沒有問題,就是偏短了,畢竟 09/06 21:21
yban63 臺升起效果很莊重好看,總之都有亮點,水啦 09/06 21:21
locdan 昨天蕭很賣力,今天期待值就很高,然後hohoho太長 09/06 21:22
locdan ,不知道阿妹對hohoho有什麼特別的執念 09/06 21:22
vovhsin 確實昨天跟周董那場都有說故事層層堆疊感 09/06 21:23
dynodyno 希望有官方影片,想看細節。這個不知道是球團還是藝人負 09/06 21:23
dynodyno 責? 09/06 21:23
young112114 明天有江春緯吧 09/06 21:23
locdan 龍tv說藝人那邊出影片 09/06 21:24
b0850 今天嘎然而止 明天正式隱退 氣氛接起來 09/06 21:25
dynodyno 謝謝回覆!等影片出來再回味一下 09/06 21:26
curtis 第一場要很驚艷,吸引觀眾週末進場,第二場要保留點,最後 09/06 21:28
curtis 一天才能夠把氣氛推到最高 09/06 21:28
kymsug 對欸形容得很精闢,昨天不停穿插影片真的很有說故事的感 09/06 21:29
kymsug 覺,昨天的模式放到最後一天完全可以 09/06 21:30
Santana9 今天散場想了一下,賣這個票價,阿妹表演真的太短了吧 09/06 21:42
Santana9 買b1跟l2真的被當盤子 qq 09/06 21:44
icevoices L2 微QQ 09/06 22:08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3llhi8lYM 09/06 22:13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qMXEH0uI 09/06 22:14
kevin9964 超水 09/06 22:17
qqstory https://youtu.be/ZNmWmdus-6Q?si=zRNWzsnLYaZ_48WS 09/06 22:22
applerunning 看到影片了應援曲唱太久了吧很混時間 09/06 23:05
applerunning 師兄沒有想說我到底要在上面站多久嗎 09/06 23:06
ericf129 引退還是周董場的五月天最頂 09/06 23:3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