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80)
推
jerryyuan
梗昨天都要玩完了,還有個大絕還沒出XD
09/06 16:55
→
jerryyuan
https://i.meee.com.tw/p8ERusi.gif
09/06 16:55
推
TimmyJiang
陳義信穿味全的球衣XDD
09/06 16:55
推
james9806033
陳義信穿味全球衣wwwww
09/06 16:55
→
TimmyJiang
開完球會馬上脫掉嗎
09/06 16:56
→
TimmyJiang
全身發癢
09/06 16:56
推
chatoff
投得好準
09/06 16:56
推
Joby
好猛喔 寶刀未老 味全簽了吧
09/06 16:56
推
goldseed
有測速嗎?XD
09/06 16:56
推
Jimimy
小玉又要當斷層了嗎
09/06 16:56
推
fsk
飛刀手控球超好欸
09/06 16:57
推
davidaustin
寶刀未老
09/06 16:57
→
alumican
看到在場邊練投 想說是誰出手那麼順
09/06 16:57
推
TakeuchiMiyu
洗澡那次真的很瘋XDDDDDD
09/06 16:57
→
jerryyuan
https://i.imgur.com/uMaYLFl.jpeg
09/06 16:57
推
dawnseas
兩代神獸合影
09/06 16:58
推
iammessiah
爪爪:那個假日什麼的OB 我們不要了XD
09/06 16:58
→
davidaustin
今天也會有演唱會嗎
09/06 16:58
推
dailylily
味全是不是門開太少 現場塞爆
09/06 16:59
推
supreme0731
現場二樓還很空耶 為啥 都要開賽了
09/06 16:59
→
tawi
想再看SS師兄啊
09/06 17:00
→
dailylily
都塞在門外,放人速度超慢
09/06 17:00
推
Dicky1001
今天就阿妹啊
09/06 17:00
推
signm
看起來沒滿場欸
09/06 17:01
推
tawi
應該會滿啦
09/06 17:02
推
mk08281207
門口塞爆
09/06 17:02
推
signm
原來如此
09/06 17:02
推
signm
魔鷹有說什麼時後回來嗎?
09/06 17:04
推
locdan
今天一定四萬啦,說不定有很多是快打完才進場聽阿
09/06 17:04
→
locdan
妹的
09/06 17:04
→
snh
啾啾先發九棒AVG幾乎都贏陳子豪 真強
09/06 17:05
推
keler
球衣和帽子真好看
09/06 17:07
推
kintaro1219
重訓球
09/06 17:07
→
kobeyen
https://i.imgur.com/xfqlMQV.jpeg卡在外面
09/06 17:07
推
TimmyJiang
好禮家在
09/06 17:07
推
carlchang092
重訓球……
09/06 17:07
推
jsai
消夜多吃一點辣
09/06 17:07
推
CavendishJr
陳大哥接得到!!!
09/06 17:07
推
dbdudsorj
重訓不足
09/06 17:07
推
Keyouka
兩億一年給你打兩發全壘打zz
09/06 17:07
推
AGODFATHER
不夠粗!!!
09/06 17:07
推
my1938
不夠粗
09/06 17:08
推
Maguro
去重訓
09/06 17:08
推
kingkey
力量不足阿狀元
09/06 17:08
→
TimmyJiang
KKKKKK
09/06 17:08
→
kingkey
出局如風
09/06 17:08
推
boss87922522
外面還超長 排到松菸
09/06 17:08
推
NinaMoon
10球三上三下,狀態好好
09/06 17:09
推
schemerGC
啾涼
09/06 17:09
推
AGODFATHER
比較起來浣熊還是比較不好
09/06 17:09
推
locdan
鋼龍也有大巨蛋加持嗎?
09/06 17:09
推
CavendishJr
確定4萬人了喔
09/06 17:10
推
bowlling
還好早點進來
09/06 17:10
推
signm
那個外野看起來真的不像
09/06 17:10
推
amarie
比賽都開始了 外面入場的人龍還看不到盡頭
09/06 17:11
推
havear
排隊人潮有夠長
09/06 17:11
推
face
外面人超多
09/06 17:11
推
johnsonmika
這壞球?
09/06 17:11
推
AGODFATHER
不撿
09/06 17:12
推
Sunny821210
感覺艾只要丟一分就會敗投了
09/06 17:12
推
AGODFATHER
哎呦喂
09/06 17:13
推
NinaMoon
守備組!
09/06 17:13
推
kintaro1219
大網!!!!!!!!
09/06 17:13
推
signm
天網大王
09/06 17:13
→
keane9112
大網
09/06 17:13
推
Maguro
大網!
09/06 17:13
推
lb01833364
大王太屌啦
09/06 17:14
推
yamai7777
大網
09/06 17:14
→
NinaMoon
大王這週末是守備組
09/06 17:14
推
zealotlai274
小玉做到了
09/06 17:14
推
helloemperor
守備大王!!
09/06 17:14
推
my1938
大網
09/06 17:14
推
jsai
速度不夠 XDDDD
09/06 17:14
推
iecq
你是誰!?最近一直能撲到球
09/06 17:14
推
JWrld4L
手有傷還一直這樣撲 不痛嗎
09/06 17:14
推
walkure
打擊低潮,守備高潮的大網
09/06 17:14
推
oio0303
今日都叫他大王。
09/06 17:14
推
NamelessMoon
融融!不要受傷呀QQ
09/06 17:14
推
YiJane
超強欸這球
09/06 17:14
→
NinaMoon
今天好球帶下緣好像比較高
09/06 17:14
推
cyora
居然撲了
09/06 17:14
推
xcgt2003
哇草 守備王
09/06 17:14
→
signm
微笑大王
09/06 17:14
→
YiJane
但沒受傷吧 看起來手腕好像不太舒服
09/06 17:14
→
Maguro
居然比鋼龍省
09/06 17:15
→
zealotlai274
二隊菜雞互啄出局如風
09/06 17:15
推
rainsun5566
大王最近守備大網
09/06 17:15
→
wangazi
撲接
09/06 17:15
→
yamai7777
他手腕前幾天才折到啊
09/06 17:15
推
locdan
自製,而且大王的撲球真的沒什麼美感,這也是天生
09/06 17:15
→
locdan
的?
09/06 17:15
推
zilong
大王,不要受傷啊~~
09/06 17:15
推
canno128
這你敢信
09/06 17:15
推
oio0303
今天MVP是阿妹,球賽不重要
09/06 17:16
→
yamai7777
這還叫自製哦 呵呵
09/06 17:16
→
norefish
阿 以前沒注意 三壘審得要衝去外野判的嗎?
09/06 17:16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XqY4l11.gif
09/06 17:16
推
NamelessMoon
有些臭嘴人生是多失敗 NP還硬要嘴
09/06 17:16
→
yamai7777
最靠近的要追出去然後其他壘審輪轉
09/06 17:17
推
locdan
啟動就慢了阿,球評說的,所以球評嘴臭囉,呵呵
09/06 17:18
→
norefish
喔喔
09/06 17:19
推
helloemperor
招牌一份
09/06 17:19
推
Maguro
招牌
09/06 17:19
推
WillberLin
又在勾
09/06 17:20
推
s22shadowl
看起來今天也涼了
09/06 17:21
推
rochiou28
這顆太外了吧
09/06 17:21
推
helloemperor
K
09/06 17:21
推
kintaro1219
涼
09/06 17:21
推
humorboy
這場今天打超快 可能要進入到賽後表演環節
09/06 17:21
推
woddy
冰咒龍太神了吧
09/06 17:21
推
KINGTIGERX
又是涼爽的一天
09/06 17:21
推
Jimimy
出局如風 六連敗預定
09/06 17:21
推
paupauGO
三天都要成為陪襯了
09/06 17:21
推
jack801016
今天秉昇怎麼沒來
09/06 17:21
推
TimmyJiang
一支影片有兩個黑人,一個是風神
09/06 17:21
→
chinhsi
影片出現某人 是不是會出來蹬
09/06 17:22
→
TimmyJiang
秉昇出差沖繩播U18
09/06 17:22
推
wryyyyyyyy
出現黑黑的人
09/06 17:22
→
ower10273
還重播兩次
09/06 17:22
推
james9806033
兩個黑人XD
09/06 17:23
→
cobras638
秉昇在沖繩出差 但他有沒有播U18我就不確定了
09/06 17:23
→
cobras638
沒給你塞張暘算很好了
09/06 17:24
推
zealotlai274
辣個男人要來了,基鴻別DP
09/06 17:25
推
helloemperor
把機會做給大師兄?
09/06 17:26
→
snh
狀元不會猛一年就沒了吧
09/06 17:28
推
locdan
差一點
09/06 17:28
推
zealotlai274
有創意,下次先球點進場內
09/06 17:28
推
helloemperor
偷點?
09/06 17:29
推
ninaman
點很好
09/06 17:29
→
ninaman
可惜出界
09/06 17:29
→
zealotlai274
拜託別DP
09/06 17:29
推
helloemperor
有戰術
09/06 17:30
推
locdan
主角登場
09/06 17:30
→
duct
蝦輝
09/06 17:31
→
humorboy
兩邊投手今天狀況都不錯
09/06 17:31
→
zealotlai274
有英雄命的辣個男人來了
09/06 17:31
推
ninaman
305來吧
09/06 17:31
→
locdan
敢不敢305
09/06 17:32
→
helloemperor
投很甜喔
09/06 17:32
推
zilong
老鼠....這好球吧
09/06 17:32
推
orz65535
少一色
09/06 17:32
推
poloo9
剛那球滑進好球了吧!
09/06 17:32
→
zealotlai274
大師兄真的溫暖
09/06 17:32
推
ashinly1021
305啦 敢不敢
09/06 17:32
→
helloemperor
哇 趙雲
09/06 17:32
推
CavendishJr
真的打到
09/06 17:32
推
KINGTIGERX
別
09/06 17:32
推
rurutei
沒捕手了嗚嗚
09/06 17:32
推
wl2340167
ooo 趙雲有夠雖小
09/06 17:33
推
NamelessMoon
買尬趙雲
09/06 17:33
推
oxq987456
完蛋啦 趙雲受傷 台鋼就洗洗睡了
09/06 17:33
推
signm
QQ捕手真的不是人幹的
09/06 17:33
推
johnsonmika
哇靠這會影響阻殺
09/06 17:33
→
KINGTIGERX
趙雲倒了的話啾啾可以連續投降一週了…
09/06 17:33
推
kissmore
讚啦
09/06 17:34
推
skery3188
K Qq
09/06 17:34
推
helloemperor
K
09/06 17:34
推
CavendishJr
說不定是最後一K
09/06 17:34
推
ouyt
不講武德耶
09/06 17:34
→
zealotlai274
沒辦法,有年紀了,跟不上內角高直球
09/06 17:34
推
locdan
老了,現在打不到快速球了
09/06 17:34
→
NamelessMoon
太狠了 三振
09/06 17:34
推
iecq
直球不打
09/06 17:34
推
AGODFATHER
下庄
09/06 17:34
→
mayokonami
欺負老人 一直投內角速球
09/06 17:35
推
canno128
十年前的大師兄這顆球已經卡在大巨蛋天花板了
09/06 17:35
推
ianlai
怎麼旁邊一大堆人連大酥胸的應援曲都不會唱
09/06 17:35
→
keane9112
長髮大師兄!
09/06 17:36
推
s22shadowl
完封味
09/06 17:36
推
ianlai
出局如風
09/06 17:36
推
kingkey
杜可以換嗎
09/06 17:37
推
kintaro1219
鋼龍+大鋼巨蛋,啾丸子
09/06 17:37
→
wl2340167
7
09/06 17:38
推
s22shadowl
昨天都杜在打還要換他喔
09/06 17:38
推
alisa99
大顏讚
09/06 17:38
推
kasim65
大顏真的不錯 別在上老人了
09/06 17:38
推
rurutei
大顏讚
09/06 17:38
推
locdan
今天又是一場兩個便秘打線的對決嗎
09/06 17:38
→
rosechiu
顏真的厲害
09/06 17:38
推
oio0303
大顏
09/06 17:38
推
poloo9
昨天只有家鋐跟家明打得好
09/06 17:38
推
NamelessMoon
打到天網去了
09/06 17:39
推
a8086886
昨天杜猛打賞居然要換 笑
09/06 17:39
推
CSRRubio
球數超省
09/06 17:39
推
s22shadowl
省到哭
09/06 17:40
推
lizwww
陳小哥讚
09/06 17:40
推
kintaro1219
衰
09/06 17:40
推
NinaMoon
33球,太猛了
09/06 17:40
→
NamelessMoon
沒惹
09/06 17:40
推
alisa99
有夠省...
09/06 17:40
推
Jimimy
台鋼只會打一安都沒長打
09/06 17:40
推
lml99
鋼龍完封的局
09/06 17:41
推
TimmyJiang
等等要從大巨蛋鬼轉小巨蛋看七點半的演唱會,該不會我
09/06 17:41
→
TimmyJiang
還能看完五局再過去吧XDD
09/06 17:41
推
locdan
龍也打不出安阿,兩隊一樣便秘
09/06 17:41
推
lizwww
T大好忙
09/06 17:41
→
Jimimy
只要一直用洋投對台鋼就可以了,昨天一上土投就掉分
09/06 17:42
→
NinaMoon
記得魔鷹很會打鋼龍的說,然後魔鷹不在QQ
09/06 17:42
推
s22shadowl
王維中不在牛棚真的看不出啾有什麼機會
09/06 17:42
→
locdan
小巨蛋是誰?itzy喔?
09/06 17:42
→
TimmyJiang
ITZY NMIXX她們的拼盤
09/06 17:42
推
InfinityAxis
居然放dudududu max
09/06 17:42
→
Jimimy
今天這用球數鋼龍可能可以投很長
09/06 17:43
推
locdan
可以不要完投嗎,我想看暐傑跟宏亮的開箱阿
09/06 17:44
推
s22shadowl
塞不進去
09/06 17:44
推
kingkey
開始氣氛囉
09/06 17:44
推
schemerGC
躁起來了
09/06 17:44
推
humorboy
艾今天控球不夠穩 情緒受影響
09/06 17:44
→
locdan
一定點
09/06 17:44
推
alonzohorse
涼了,看起來又不爽
09/06 17:44
→
kingkey
艾要牙起來了嗎
09/06 17:44
→
s22shadowl
送頭
09/06 17:44
推
TimmyJiang
哭呀點太爛了
09/06 17:44
→
woddy
要燥了要燥了
09/06 17:44
推
skery3188
蛤
09/06 17:44
推
WuKong
冉2.0
09/06 17:45
推
iecq
趙雲猛
09/06 17:45
→
locdan
死到有剩
09/06 17:45
推
csticker
真慘 要點就好好點 都已經夠菜了
09/06 17:45
推
bunbunbun
台灣卡仔
09/06 17:45
推
iloorange
這球
09/06 17:45
→
woddy
安娜安娜
09/06 17:45
→
locdan
曾自己跑一個,彌補一下
09/06 17:45
推
jokerpok
小心臟
09/06 17:45
→
franky923
艾說英文的 危險了
09/06 17:45
推
yi0116
點這樣想去大檸檬
09/06 17:45
推
hoha1111
天哥的小心臟受不了了
09/06 17:46
→
yi0116
盜壘啊
09/06 17:46
推
NamelessMoon
古亭妹冷靜啊
09/06 17:46
推
kingkey
???
09/06 17:47
推
s22shadowl
補位來不及
09/06 17:47
推
skery3188
蛤
09/06 17:47
→
kingkey
沒雙殺
09/06 17:48
推
anikicatcat
????
09/06 17:48
推
s155260
誰在2壘
09/06 17:48
推
KarlMarx
二壘手?
09/06 17:48
→
s22shadowl
站位沒機會
09/06 17:48
→
duct
沒先跑太可惜了
09/06 17:48
推
xz4979265
2壘在幹嘛?
09/06 17:48
→
zxcv4321
2壘手?
09/06 17:48
推
iecq
二壘手一開始偏右側了
09/06 17:48
推
bower1025
二壘不知道在哪哈哈
09/06 17:48
推
woddy
差點沒殺到
09/06 17:48
→
keane9112
站比較靠近一壘 要花時間跑啊
09/06 17:48
推
signm
帥
09/06 17:48
推
avcddd
站位有點瞎
09/06 17:48
→
kingkey
艾好帥啊
09/06 17:48
→
s22shadowl
小拋球亭妹
09/06 17:48
→
jehovahlove
帥
09/06 17:48
推
hoha1111
布陣啊 怪二壘的是?
09/06 17:48
推
mobwayne
帥
09/06 17:48
→
woddy
不爽了
09/06 17:48
推
yi0116
龍都不會打代跑
09/06 17:49
推
oxq987456
帥喔
09/06 17:49
推
NinaMoon
太帥了這個拋球
09/06 17:49
推
KINGTIGERX
守備教練!
09/06 17:49
→
anikicatcat
帥
09/06 17:49
推
TimmyJiang
鋼龍:「我還沒休息夠耶」
09/06 17:49
推
poloo9
被艾速特裝到b
09/06 17:49
推
wl2340167
守備教練
09/06 17:49
推
za89
輕鬆寫意
09/06 17:49
→
zxcv4321
投手好不屑 XD
09/06 17:49
→
KarlMarx
古亭妹
09/06 17:49
→
keane9112
布陣是往一二壘那邊阿 所以YOYO才會靠近二壘
09/06 17:49
推
eternal5566
秋條
09/06 17:49
推
Lusmall
帥喔
09/06 17:49
→
signm
二壘手剛剛是佈陣啦,是成功的
09/06 17:49
→
s155260
好丘
09/06 17:49
推
pezon123
這麼帥
09/06 17:49
推
jeangodard
帥
09/06 17:49
→
signm
不然早穿了
09/06 17:49
推
locdan
表演三仙歸洞嗎
09/06 17:49
→
iecq
二壘手就佈陣在右邊,離的很遠
09/06 17:49
→
aimee51126
守備教練在秀喔
09/06 17:49
推
alonzohorse
剛剛是布陣吧?
09/06 17:50
→
keane9112
一壘手因為壘上有人 所以在壘包附近 二壘布陣靠近一壘
09/06 17:50
→
signm
抓不到一壘就算了,不用這麼嚴格,這本來就是佈陣
09/06 17:50
推
woddy
多慧愛了
09/06 17:50
→
signm
麻煩練壯一點
09/06 17:51
推
s22shadowl
鳥上壘了
09/06 17:52
推
TimmyJiang
....金手套耶
09/06 17:52
→
KarlMarx
粥
09/06 17:52
噓
zxcv4321
...
09/06 17:52
推
carlchang092
這個會是內安嗎XDDDD
09/06 17:52
推
jsai
這能漏喔
09/06 17:52
推
AGODFATHER
水
09/06 17:52
推
iecq
內安吧
09/06 17:52
推
ouo666ouo
給安打離譜了
09/06 17:52
→
TimmyJiang
蛤給安打喔
09/06 17:52
噓
iyvx7c
記安打…
09/06 17:52
推
b0850
這球給安打也太寬了
09/06 17:52
→
jehovahlove
台鋼本土誰最壯?
09/06 17:53
→
KarlMarx
不過狀元有腳程 接到應該也殺不到
09/06 17:53
推
aimee51126
不會叫吳點吧
09/06 17:53
推
locdan
殺不到吧
09/06 17:53
噓
achtungd
給安打 記錄組又瞎了喔
09/06 17:53
推
skery3188
菜兵忘記雙殺佈陣
09/06 17:53
→
duct
位子太尷尬
09/06 17:53
→
jsai
這給安打喔 好好笑
09/06 17:53
→
TimmyJiang
鋼龍:「有人要搞我」
09/06 17:53
推
lizwww
趙吧
09/06 17:53
→
s22shadowl
時間壓力處理不起來
09/06 17:53
→
KarlMarx
看那個位子應該是殺不到
09/06 17:53
→
s22shadowl
彈跳太鳥了,安打也還好吧
09/06 17:53
噓
anthony148
這樣也安打 ...
09/06 17:53
推
hoha1111
中職這球給內安很正常 沒必要意外
09/06 17:53
→
iecq
趙雲或顏哥體型都壯壯的
09/06 17:53
→
d06
HH
09/06 17:54
→
s22shadowl
鬼!
09/06 17:54
→
skery3188
勾
09/06 17:54
推
TimmyJiang
天呀
09/06 17:54
推
LeftCorner
鬼
09/06 17:54
推
NinaMoon
無情的安打機器
09/06 17:54
→
kuku780
yoyo的腳程加上這球比較慢,沒漏也不一定抓得到 安打合理
09/06 17:54
推
AGODFATHER
lucky
09/06 17:54
→
kasim65
練壯也沒用阿 等等變葉保弟
09/06 17:54
→
s22shadowl
趙雲要點嗎哈哈
09/06 17:54
推
cyc1998
同手同腳XDDD
09/06 17:54
推
samedi
撈
09/06 17:54
推
zealotlai274
難纏的得點圈之鬼
09/06 17:54
→
aimee51126
沒有大哥 有滷蛋也沒用
09/06 17:54
→
jonsir
真的勾要這樣 小玉學一下
09/06 17:54
→
s22shadowl
冷靜啊少宏
09/06 17:55
→
skery3188
完了
09/06 17:55
→
jehovahlove
蛤
09/06 17:55
推
TimmyJiang
吵架王要上場了
09/06 17:55
→
kevincn13
笑死 送禮
09/06 17:55
推
kreuz1221
妨礙守備
09/06 17:55
推
KarlMarx
撞到一堵牆
09/06 17:55
推
samyang1223
跨欄
09/06 17:55
→
samedi
?
09/06 17:55
→
duct
撞到球棒了吧
09/06 17:55
推
fjzd1267
妨礙嗎
09/06 17:55
推
lovebuddy
?
09/06 17:55
→
aimee51126
叫趙雲點?
09/06 17:55
→
kreuz1221
改界外
09/06 17:55
推
locdan
紅中演什麼?
09/06 17:55
→
s22shadowl
沒有吧
09/06 17:55
推
alisa99
怎麼換趙雲沒有送一個壘包
09/06 17:55
推
signm
撞到牆
09/06 17:55
→
aimee51126
撞到趙雲屁股?
09/06 17:55
推
iecq
界外
09/06 17:55
→
samedi
笑死
09/06 17:55
→
kreuz1221
滿壘無人出局
09/06 17:55
推
kingkey
不跑?????
09/06 17:56
→
s22shadowl
大王,上班!
09/06 17:56
→
duct
頭撞到收回來的棒尾
09/06 17:56
→
alisa99
穿了
09/06 17:56
推
carlchang092
原本差點被抓妨礙吧
09/06 17:56
→
locdan
為什麼不跑
09/06 17:56
推
jsai
這可以衝吧
09/06 17:56
推
ianlai
滿壘大王比較有戲
09/06 17:56
推
TP62842UL3
滿壘大魔王來了
09/06 17:56
→
samedi
大王機會來了
09/06 17:56
推
lizwww
洪中在念了
09/06 17:56
→
keane9112
陳子豪 欸 還不敢拚?
09/06 17:56
推
francis1010
這樣都不跑喔?
09/06 17:56
推
kasim65
滿壘恐怖大王 上線了
09/06 17:56
推
lml99
碰到趙雲就停止球了
09/06 17:56
噓
zxcv4321
紅中氣死
09/06 17:56
→
kevincn13
滿壘大王拆炸彈
09/06 17:56
→
TimmyJiang
基鴻直接捅一個大婁子
09/06 17:56
→
zealotlai274
大局來了,大場面
09/06 17:56
→
kingkey
三壘指????
09/06 17:56
推
NinaMoon
完了,準備大中計
09/06 17:56
推
jerry5988
應該跑的
09/06 17:56
→
d06
洪中的臉XD
09/06 17:56
推
james9806033
幹嘛不跑
09/06 17:56
推
AGODFATHER
天啊
09/06 17:56
推
Lusmall
尷尬
09/06 17:56
推
ccypomelo
紅綠燈壞掉
09/06 17:56
推
tosdimlos
又來了,擋快不擋慢
09/06 17:56
噓
hoha1111
紅綠燈又壞
09/06 17:56
推
lepidoptera
這樣不跑?
09/06 17:56
→
signm
你媽的三壘到底什麼時後要換掉啦
09/06 17:56
→
iecq
滿壘男登場
09/06 17:56
推
CSRRubio
跟昨天一樣沒跑
09/06 17:56
推
catloli
滿壘大王
09/06 17:56
→
jehovahlove
3壘指好雷
09/06 17:56
推
tonykingtwo
超級捕手好好打 不用點了
09/06 17:56
推
adolph666
無人出局 太保守了
09/06 17:56
推
oio0303
滿壘大王
09/06 17:56
→
keane9112
三壘指真的超爛
09/06 17:56
→
kasim65
笑死 紅綠燈又搞事了
09/06 17:56
→
skery3188
涼了
09/06 17:56
推
norel147
無人出局滿壘輪到大王!!!!!!不會中計了嗎
09/06 17:56
推
Segal
紅中悲憤
09/06 17:56
推
KINGTIGERX
不會中計了吧
09/06 17:56
→
carlchang092
紅中表情XDDDD
09/06 17:56
→
jonsir
紅中又要中風了
09/06 17:56
→
jsai
接到球都過三壘了 還擋
09/06 17:56
→
jerry5988
滿壘大王靠你了
09/06 17:56
推
bego487
滿壘又遇到辣個只會打滿壘的男人
09/06 17:56
→
snh
外野跑那麼慢還不跑
09/06 17:56
推
wvwvwvwvwv
台鋼的三壘指保守?? XD
09/06 17:56
推
lautmn
紅綠燈又壞了
09/06 17:56
推
qwerbear13
三壘指我保守 你們還嫌 笑死
09/06 17:56
→
KarlMarx
紅中表情包+1
09/06 17:56
噓
joshua88811
該保守不保守 該衝不衝 三壘指到底要不要換掉啊
09/06 17:56
噓
anthony148
子豪也在怕?
09/06 17:56
→
samedi
笑死
09/06 17:56
推
za89
這球跑會死吧,但是偏偏陳子豪傳歪了
09/06 17:56
→
s22shadowl
三壘指真的很好玩
09/06 17:56
→
locdan
陳子豪心想:我臂力有這麼強嗎
09/06 17:56
推
yan891219
三壘指是要換沒啊
09/06 17:56
→
ianlai
滿壘大王才會打 三壘指沒問題吧
09/06 17:57
推
qoo60218
紅中無奈
09/06 17:57
推
woddy
滿壘計準備
09/06 17:57
→
keane9112
陳子豪欸 有啥好不敢拚的
09/06 17:57
推
noknow801011
臉好好笑
09/06 17:57
推
wpd
紅中是對台牡蠣大王沒信心??
09/06 17:57
推
acresta
三壘指繼續啊
09/06 17:57
推
kintaro1219
現在三壘指導保守啥???
09/06 17:57
→
iecq
踏過壘包剛好接到球
09/06 17:57
→
payneblue
可以跑本壘吧….
09/06 17:57
→
rurutei
三壘指少在那邊噁心人==
09/06 17:57
噓
my1938
不是太保守就是太積極,沒有中間值
09/06 17:57
→
francis1010
外野誰守備 也看一下好嗎 什麼都不敢拼
09/06 17:57
推
roxiang
紅中最近快被搞到中風 都在搞總教練
09/06 17:57
推
schemerGC
滿壘大王 要不要考慮敬遠
09/06 17:57
→
KarlMarx
狀元有腳程阿 而且陳子豪一開始站得遠
09/06 17:57
推
kobebird
這球要跑啦 陳大哥現在傳不準了
09/06 17:57
推
crayon1988
台鋼三壘指專業擋快不擋慢
09/06 17:57
→
eric590124
三壘指可以包一包了
09/06 17:57
→
samedi
三壘指知道是大王
09/06 17:57
→
hoha1111
三壘指考慮滿壘7割大王才檔的
09/06 17:57
推
cetus
覺得不該跑 很淺
09/06 17:57
推
sakra
三壘指滾啦!氣氣氣
09/06 17:57
推
wl2340167
滿壘大王
09/06 17:57
→
aimee51126
三壘指爛死 快腿不call call慢腿
09/06 17:57
→
zealotlai274
小玉基本功沒問題(對吧
09/06 17:57
→
alisa99
沒關係,是滿壘大王
09/06 17:57
→
lml99
滿壘大王如果都沒有,那台鋼下去搶狀元吧
09/06 17:57
推
b0850
無人出局還好吧!鋼龍被搞一球就不靈了
09/06 17:57
噓
ga624641
三壘指這季出包幾次了啦
09/06 17:57
→
hong414
三壘是不是親友團啦!
09/06 17:57
→
s22shadowl
打隻招牌就好
09/06 17:57
→
Lusmall
被動技亮燈
09/06 17:57
噓
XtremeYoshi
冬時卜換三壘coach 今年上爛無之一
09/06 17:57
→
qwerbear13
邱要不要下二軍換一下
09/06 17:57
噓
yahooooooooo
滿壘大王…
09/06 17:57
→
keane9112
曾子祐不是沒腿欸
09/06 17:57
→
jonsir
三壘指想要觸發滿壘大王啦 計劃通
09/06 17:57
→
kasim65
三壘指 都 擋腿哥 然後跑很慢的繼續衝
09/06 17:57
推
korzen
該擋不擋 該放不放XD
09/06 17:57
推
WuKong
陳子豪擺在外野就是來送的 還不跑
09/06 17:57
→
acresta
但其實也不好說 那天基哥也被柏融的慢抖球殺掉
09/06 17:57
推
AGODFATHER
只能相信大王了
09/06 17:57
→
skery3188
王會拉到外野
09/06 17:57
→
payneblue
這三壘指怎麼怪怪的 該call不call 不該call開綠燈
09/06 17:57
→
locdan
子豪:原來我是靠臂力吃飯的
09/06 17:58
→
lml99
覺得這球還好
09/06 17:58
→
ash9911911
這球攔很合理啊 賭傳歪沒賭到又要被噴了
09/06 17:58
→
hong414
飛球大王 沒機會了
09/06 17:58
推
s0351
跑者:不是啊 沒滿壘他不會打
09/06 17:58
→
aoecs
自信的笑
09/06 17:58
推
xyz530
拜託了,滿壘大王
09/06 17:58
→
s22shadowl
剛剛滾不快欸,要跑吧
09/06 17:58
→
zealotlai274
球數領先,小玉穩住
09/06 17:58
→
hong414
勾!
09/06 17:58
→
keane9112
三壘指一直 紅燈有腿的 綠燈慢腿的
09/06 17:58
推
signm
我有預感王會打出去
09/06 17:58
推
ccypomelo
微笑大王
09/06 17:58
推
NinaMoon
笑了就是信號
09/06 17:58
→
crayon1988
哈哈
09/06 17:58
噓
joker00507
三小
09/06 17:58
推
oio0303
笑了
09/06 17:58
→
kingkey
?????????
09/06 17:58
推
joshua88811
三壘跑者如果是大顏的話三壘指就會call本壘了
09/06 17:58
→
eric590124
不急
09/06 17:58
推
LeftCorner
吐了
09/06 17:58
推
TimmyJiang
天哥擋一分
09/06 17:58
推
kreuz1221
不敢跑
09/06 17:58
推
b0850
好準
09/06 17:58
→
skery3188
蛤
09/06 17:58
推
lepidoptera
又不跑
09/06 17:58
→
joker00507
三壘他媽傻逼
09/06 17:58
推
jsai
真的有病
09/06 17:58
→
Lusmall
完了
09/06 17:58
→
jonsir
打這麼近
09/06 17:58
→
s22shadowl
呃,打錯方向
09/06 17:58
推
norel147
不敢跑!!!!!!!!!!!
09/06 17:58
→
s155260
怕
09/06 17:58
→
WuKong
DP預備
09/06 17:58
→
alisa99
是在幹嘛
09/06 17:58
推
iecq
不跑??
09/06 17:58
推
zilong
滿壘計預備
09/06 17:58
→
xyz530
綠繡眼
09/06 17:58
→
aimee51126
三壘指領繩啦
09/06 17:58
→
keane9112
三壘指到底有啥問題 剛剛那個早該拚了
09/06 17:58
→
cetus
表情包
09/06 17:58
推
kintaro1219
干。。。。
09/06 17:58
→
kingkey
到底是沙小???
09/06 17:58
推
fire1990123
剛不跑,拼天哥是找死
09/06 17:58
→
d06
完蛋 哈哈哈
09/06 17:58
推
allenchtw
天哥超猛
09/06 17:58
→
s28113206
竟然不敢跑
09/06 17:58
推
Jimimy
滿壘計預備
09/06 17:58
噓
tosdimlos
三壘指可以滾嗎
09/06 17:59
推
locdan
這球跑會死
09/06 17:59
推
Cindy0228
看來是滿壘計了
09/06 17:59
→
jasper666
應該打左邊的
09/06 17:59
→
lepidoptera
看來要中計了
09/06 17:59
推
rosechiu
天哥
09/06 17:59
推
yamai7777
這樣沒跑?
09/06 17:59
→
crayon1988
紅中表請超好笑 這天才你自己人先怪自己吧
09/06 17:59
推
bego487
為什麼不跑啊...
09/06 17:59
→
kobebird
剛剛不跑 看多好笑
09/06 17:59
推
rurutei
三壘指你是內鬼吧
09/06 17:59
推
avcddd
又不跑喔
09/06 17:59
推
francis1010
沒氣了 整天保守 就都鳥槍還沒速度
09/06 17:59
推
KINGTIGERX
這…中計進度有點高了…
09/06 17:59
推
qoo60218
要中計囉
09/06 17:59
推
CSRRubio
痾
09/06 17:59
推
centtong
給天哥一點尊重
09/06 17:59
→
duct
天哥擋一分 水
09/06 17:59
推
nomosa
XD
09/06 17:59
推
kobelan
怕
09/06 17:59
推
ashinly1021
天威壓制
09/06 17:59
推
lautmn
這個跑了會死吧
09/06 17:59
推
TP62842UL3
對速度這麼沒信心是不是
09/06 17:59
→
norel147
完了完了 啾啾快中計了….
09/06 17:59
→
mayokonami
這球不跑是對的 天哥
09/06 17:59
推
rocit
腳麻 眼拙?
09/06 17:59
推
wordwin
準備中計了
09/06 17:59
噓
ponguy
三壘指比選手更該換
09/06 17:59
推
humorboy
這個攻防 有機會跑回來 也傳歪了
09/06 17:59
推
za89
中計文我準備好了!!
09/06 17:59
→
alisa99
受不了欸???在幹嘛????
09/06 17:59
→
kasim65
感覺要大中計了
09/06 17:59
→
zealotlai274
小玉這球夠遠了吧(對吧
09/06 17:59
推
noknow801011
怎麼感覺要下莊了
09/06 17:59
推
yi0116
洪中驚到
09/06 17:59
→
bego487
這到底在幹嘛 可以跑吧
09/06 17:59
推
catloli
要中計了嗎
09/06 17:59
→
s22shadowl
天哥動作都準備好了
09/06 17:59
噓
roxiang
三壘指先給我滾下去
09/06 17:59
→
joker00507
中計準備
09/06 17:59
推
KarlMarx
這球不能跑啊
09/06 17:59
推
Adlem
超級大中計準備中
09/06 17:59
噓
payneblue
這三壘指下一季可以換人嗎 完全不適任
09/06 17:59
→
locdan
這球跑穩死
09/06 17:59
推
korzen
超級大中計預備囉
09/06 17:59
→
alisa99
準備在三壘紮營是不是?
09/06 17:59
推
turkiali01
撈哥又要直接跑回休息室了
09/06 17:59
推
evan700607
太淺
09/06 17:59
噓
my1938
全部的人站著吹冷氣
09/06 17:59
→
joshua88811
沒救了 三壘指不換就繼續連敗 可憐
09/06 17:59
推
ourstory1736
等等如果雙殺打我真的會吐...
09/06 17:59
推
nacl0497
這個跑了死定
09/06 17:59
推
dingdong
三壘指該換了
09/06 17:59
→
acresta
準備中計
09/06 17:59
推
JWrld4L
狀元是什麼很慢的人嗎…
09/06 17:59
→
aimee51126
三壘指年底可以包一包了吧
09/06 17:59
→
s22shadowl
這個比上一球合理吧
09/06 17:59
→
LeftCorner
紅中不懲罰紅綠燈就別再那邊哭啦
09/06 17:59
推
barbeilt
這跟三壘指無關吧
09/06 17:59
→
CSRRubio
來個雙殺吧 看不下去
09/06 17:59
推
carlchang092
這不跑合理,但剛剛早該跑了……
09/06 17:59
推
eternal5566
上球該跑 這球沒辦法
09/06 17:59
→
alisa99
沒關係,是巨蛋家鋐
09/06 17:59
→
roxiang
這球不跑可以理解 但是剛那球不跑真的沒道理
09/06 17:59
推
dailylily
剛剛這會死啦 也不是壘指擋的
09/06 17:59
→
humorboy
味全今天要幫大師兄拿下勝利~ 台鋼感覺會中計
09/06 17:59
→
zealotlai274
沒事,這棒還可以基本功,加油
09/06 18:00
→
kobebird
剛才左外野看站位都知道要跑 三壘指根本內賊
09/06 18:00
→
relax0822
猜猜等下有多少中計文
09/06 18:00
→
jonsir
我想看三壘指被拉正
09/06 18:00
→
eric590124
哎
09/06 18:00
→
deadee
三壘指是有多不想得分
09/06 18:00
→
yi0116
洪中超好笑 天哥怕怕
09/06 18:00
→
aimee51126
三壘指看到是-0或杜或趙雲 就會call
09/06 18:00
→
alisa99
家鋐加油,給你當MVP
09/06 18:00
推
d90493
台鋼三壘指是誰啊
09/06 18:00
推
rochiou28
我真的很懷疑這顆真的有切到本壘板後面嗎
09/06 18:00
推
orz65535
先猜大中計12篇
09/06 18:00
推
anthony148
來個dp
09/06 18:00
→
shutosun
這局如果拿不下來分數,很傷士氣
09/06 18:00
→
crayon1988
先猜等等K+GO滿壘大中計
09/06 18:00
噓
aabberic
台剛三壘指真的不是第一次了
09/06 18:00
推
skery3188
菜兵
09/06 18:00
→
joker00507
中計預備
09/06 18:00
推
Cindy0228
FO
09/06 18:00
→
alisa99
三壘指就是看到慢腿call,快腿擋,笑死
09/06 18:00
→
crayon1988
哈哈
09/06 18:00
推
w9070030
至少基本功吧
09/06 18:00
→
s22shadowl
丸子
09/06 18:00
推
lepidoptera
笑死
09/06 18:00
推
fire1990123
笑死,在跑啊
09/06 18:00
推
wwwsss1229
?????
09/06 18:00
推
WuKong
笑死
09/06 18:00
→
zealotlai274
傻眼
09/06 18:00
推
norel147
再一個鳥飛 完蛋
09/06 18:00
推
allenchtw
三壘指超雷
09/06 18:00
→
noknow801011
哈哈哈哈哈哈
09/06 18:00
→
skery3188
蛤
09/06 18:00
推
lizwww
陳小哥 水喔
09/06 18:00
推
Joby
人在現場 剛剛天哥接到球 傳到內野的時候 人才剛跑兩三步左
09/06 18:00
→
aimee51126
他連基本的球員快慢腿都不會區分?
09/06 18:00
→
Joby
右 不跑合理
09/06 18:00
推
s0351
中計預備
09/06 18:00
→
kasim65
笑死 真的要滿壘計了 三壘紅綠燈 戰犯
09/06 18:00
→
nacl0497
紅中血壓越來越高了
09/06 18:00
推
pinky43827
中計預備備
09/06 18:00
推
Lusmall
大中計預備
09/06 18:00
推
TP62842UL3
中計味濃
09/06 18:00
推
kintaro1219
大巨蛋啾。。。。。。。。。。。。。。
09/06 18:01
推
iloorange
跑不了啦
09/06 18:01
→
d06
XDDD 完囉
09/06 18:01
→
jonsir
紅中快中風了
09/06 18:01
→
d90493
要中計了
09/06 18:01
推
lautmn
要超級大中計了
09/06 18:01
推
keenri1010
紅中 快吐了
09/06 18:01
推
s155260
味道飄出來了
09/06 18:01
→
Lusmall
哭哇
09/06 18:01
推
wl2340167
ggggg 台鋼沒了
09/06 18:01
推
ashinly1021
陳子豪跑起來了
09/06 18:01
→
kobebird
滿壘技可以準備發了
09/06 18:01
推
kingkey
準備發文大中計
09/06 18:01
推
james9806033
大中計濃
09/06 18:01
推
Jimimy
要中計囉
09/06 18:01
推
locdan
太淺了
09/06 18:01
推
samedi
中計文準備好
09/06 18:01
→
my1938
超級大中計預備
09/06 18:01
噓
iyvx7c
巨蛋啾
09/06 18:01
推
duct
水 守住
09/06 18:01
推
signm
準備中計發文
09/06 18:01
推
tonykingtwo
要中計囉
09/06 18:01
→
LeftCorner
三壘指什麼時候滾蛋啦
09/06 18:01
推
rocit
全場真嗨 月讀之術
09/06 18:01
→
zealotlai274
大局沒了
09/06 18:01
→
s22shadowl
問題還是零出局
09/06 18:01
→
humorboy
無效飛球 太淺
09/06 18:01
推
arodisgod
不敢跑
09/06 18:01
推
KINGTIGERX
囧
09/06 18:01
推
qoo60218
紅中血壓要爆了
09/06 18:01
→
alisa99
讚喔,直接住三壘
09/06 18:01
→
lepidoptera
這隊最近連敗真的剛好而已 有夠爛
09/06 18:01
推
CavendishJr
哇咧又要大中計喔
09/06 18:01
推
cyora
要大中計了嗎...
09/06 18:01
→
aimee51126
當紅綠燈有這麼難嗎? 不會的話就看腳程啊
09/06 18:01
推
CAIJEIWEN
紅中要爆炸了
09/06 18:01
→
w9070030
中計味濃
09/06 18:01
推
fatyi
繼續連敗吧唉
09/06 18:01
→
turkiali01
這串推文隨便抓一把都能勝任三壘指了
09/06 18:01
→
my1938
大家可以準備發文囉
09/06 18:01
推
iammessiah
再抓一個
09/06 18:01
噓
ponguy
關電視了 從選手到教練都不知道在幹嘛
09/06 18:01
推
korzen
誰來扶一下紅中
09/06 18:01
→
humorboy
切到了
09/06 18:01
推
dingdong
紅中無奈
09/06 18:01
推
schemerGC
這三壘指敗太多場了 不用懲罰調度嗎XD
09/06 18:01
→
kasim65
他真的不會分 之前讓趙雲跟9+一直衝本壘
09/06 18:01
→
lizwww
三壘指是誰啊
09/06 18:01
推
De950805
要大中計了
09/06 18:01
→
skery3188
不夠遠
09/06 18:01
推
zxcv4321
紅中氣死
09/06 18:01
噓
roxiang
紅中動態:中風
09/06 18:01
→
rurutei
這三壘指什麼時候才能失業
09/06 18:01
→
qpeter
不會吧XD
09/06 18:01
→
relax0822
會有多少篇中計文呢
09/06 18:01
推
xyz530
完啦
09/06 18:01
推
godtim
該不會大中計吧
09/06 18:01
→
deadee
三壘指要被紅中電爆了
09/06 18:01
推
odanaga
大中計
09/06 18:01
→
zealotlai274
家明安打拜託
09/06 18:01
→
aimee51126
他真的敗掉N場了 制服組沒在看?
09/06 18:01
推
isaa
乾,你們是台鋼雄鷹,不是富邦悍將好嗎
09/06 18:01
噓
Axwell
大家準備發文
09/06 18:01
推
weiber82
要中了嗎
09/06 18:01
推
walkure
慘了,準備滿壘大中計了嗎?
09/06 18:01
→
acresta
好好笑 要爛幾場
09/06 18:01
→
keane9112
這三壘指整年在擋快腿放慢腿的 一直都這樣看了有夠痛苦
09/06 18:01
推
mini817
紅中要昏倒
09/06 18:01
→
kasim65
他就不看腳程的阿...
09/06 18:01
推
rosiesmmm
爛死
09/06 18:01
推
franky923
等等要刷一排大中計了
09/06 18:01
推
locdan
家明昨天很好
09/06 18:01
→
wwwsss1229
富邦昨天都有雙殺拿一分了==
09/06 18:01
噓
kimibear
這有什麼好看的
09/06 18:01
→
crayon1988
紅中氣什麼 三壘指不是你的人喔
09/06 18:01
→
humorboy
鋼龍回穩了~ 輪到自殺棒 台鋼應該沒了
09/06 18:01
推
revise
魔鷹不在差好多 得點圈都打不回來
09/06 18:01
推
helloemperor
又要中計了嗎?
09/06 18:01
→
alisa99
最近球賽很難看了,還要來湊熱鬧
09/06 18:01
推
julieakira
哀
09/06 18:01
→
shutosun
堅強的防守是投手最好的朋友
09/06 18:01
→
aimee51126
一整季都這樣搞 你沒季後賽活該
09/06 18:01
推
likelibra
家明喔 涼了
09/06 18:01
噓
joshua88811
三壘指要敗幾場?真的爛透了
09/06 18:01
推
sasadog
中計了啦 還用看喔==
09/06 18:02
推
KarlMarx
可以發文了
09/06 18:02
→
signm
剛剛的確不能跑啦
09/06 18:02
→
s22shadowl
不選
09/06 18:02
→
joker00507
超級涼....
09/06 18:02
→
ashinly1021
k味出來了
09/06 18:02
噓
JWrld4L
三壘真的是羅傑 腿慢的拼命call 腿快的一直擋 什麼時候
09/06 18:02
→
JWrld4L
要滾
09/06 18:02
→
jonsir
要三振了
09/06 18:02
推
loser23
洪中在運氣了 不然會內傷
09/06 18:02
噓
yahooooooooo
直接發文吧 根本沒有被刪的機會
09/06 18:02
推
nacl0497
這個滑球今天狀況真好
09/06 18:02
→
w9070030
先猜K
09/06 18:02
→
zealotlai274
台鋼的韌性
09/06 18:02
→
kimibear
死到有剩
09/06 18:02
→
humorboy
這球蝦揮 差不多了
09/06 18:02
→
kasim65
去搶滿壘計吧
09/06 18:02
推
carlchang092
三壘指超爛……
09/06 18:02
→
keane9112
會有幾篇 中計文
09/06 18:02
→
aa97531aa
假油又要贏了
09/06 18:02
→
KINGTIGERX
不是吧
09/06 18:02
推
oio0303
可以準備po那個了
09/06 18:02
→
shinweishow
中計文會比041還多嗎
09/06 18:02
推
s0351
阿明加油啊
09/06 18:02
→
ash9911911
沒中計算我啾贏可以嗎
09/06 18:02
→
roxiang
台鋼球迷快吐血了
09/06 18:02
→
orcgary
三壘指真的很有問題 之前杜家明 -0腳程慢的狂call 現在
09/06 18:02
→
orcgary
曾子祐這麼保守直接少一分
09/06 18:02
→
korzen
印象中被三壘call死的就有四次以上了吧 三壘指真的可以去
09/06 18:02
→
korzen
領繩
09/06 18:02
→
joker00507
77777
09/06 18:02
推
ace16525
h
09/06 18:02
推
bego487
這個不拼那個不拼 鋼龍是很好打嗎
09/06 18:02
→
crayon1988
77777777777
09/06 18:02
推
lepidoptera
喔喔喔喔
09/06 18:02
推
jack801016
沒中計
09/06 18:02
→
wwwsss1229
沒中計!!!
09/06 18:02
→
shinweishow
爆炸啦
09/06 18:02
推
LeftCorner
沒中計!!!
09/06 18:03
推
lautmn
哇靠
09/06 18:03
→
signm
挖
09/06 18:03
推
WuKong
還好有杜
09/06 18:03
→
joker00507
終於
09/06 18:03
→
s22shadowl
有啦!!!
09/06 18:03
→
yahooooooooo
怎麼可能
09/06 18:03
推
samedi
他做到了
09/06 18:03
推
jehk
比手速
09/06 18:03
→
carlchang092
居然,太神啦
09/06 18:03
推
wl2340167
77777777777
09/06 18:03
→
ashinly1021
乾
09/06 18:03
推
norel147
界內 沒中計!!!!!!!!!
09/06 18:03
→
s0351
有了 水啦
09/06 18:03
→
KarlMarx
謝謝你兄弟
09/06 18:03
推
Lusmall
阿明!!
09/06 18:03
→
cyora
2安
09/06 18:03
→
keane9112
沒中計!!!
09/06 18:03
→
revise
謝謝你兄弟
09/06 18:03
→
alisa99
界內!!!
09/06 18:03
推
Axwell
幹
09/06 18:03
推
wpd
解套
09/06 18:03
→
crayon1988
阿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
signm
竟然沒有
09/06 18:03
推
skery3188
爆了
09/06 18:03
推
ChiroQQ
打臉啦
09/06 18:03
噓
kobebird
家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推
TiauEX
阿明!
09/06 18:03
推
StephonA
我就知道杜欸可以!
09/06 18:03
→
ash9911911
阿明!!!
09/06 18:03
→
jonsir
打臉了
09/06 18:03
推
godtim
喔 杜救了3壘指
09/06 18:03
推
rickshi
家明救了
09/06 18:03
推
lovebuddy
哇 沒中計!!
09/06 18:03
→
Segal
鋼龍GG
09/06 18:03
推
Cindy0228
居然
09/06 18:03
→
wl2340167
阿明!!!!
09/06 18:03
→
Lusmall
爽啊
09/06 18:03
推
TimmyJiang
#球棒控制能力
09/06 18:03
推
yooyum
蛤居然沒中計
09/06 18:03
推
TP62842UL3
終於啊,看到要吐血了
09/06 18:03
推
zxcv4321
終於 沒中計
09/06 18:03
→
lepidoptera
阿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推
noknow801011
讚啦
09/06 18:03
→
mayokonami
三壘指解套了
09/06 18:03
→
KINGTIGERX
沒中計!!
09/06 18:03
推
IBM2340
謝謝兄弟
09/06 18:03
→
kgkg0057
杜左2b 2打點..
09/06 18:03
推
my1938
不能po中計文了
09/06 18:03
推
CAIJEIWEN
阿明救命成功
09/06 18:03
推
weiber82
777
09/06 18:03
→
s22shadowl
拯救三壘指的一擊
09/06 18:03
推
allenchtw
杜家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推
tonykingtwo
我臉腫了
09/06 18:03
推
CavendishJr
竟然沒中計
09/06 18:03
→
signm
對不起
09/06 18:03
→
haruko1222
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推
s155260
救了3壘指
09/06 18:03
→
humorboy
運氣在台鋼這邊~ 2-0 台鋼得分了
09/06 18:03
推
francis1010
這都能救 三壘指 鬆ㄧ口氣
09/06 18:03
→
aimee51126
沒中計?! 記得台鋼中計率快四成
09/06 18:03
→
deadee
阿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推
KaPo2013
阿明,謝謝您
09/06 18:03
推
yj80039
我一個禮拜不酸阿明
09/06 18:03
推
tosdimlos
沒中計,感謝阿明不然快看到中風
09/06 18:03
推
upupchilds
阿杜!!!救了這局
09/06 18:03
推
RackCity
阿明太神啦
09/06 18:03
→
alisa99
沒中計,感動QQQQQQQ
09/06 18:03
→
rurutei
阿明救了三壘指 但三壘指還是可以滾蛋謝謝
09/06 18:03
推
schemerGC
杜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推
acresta
家明讚哦幫自己找位子
09/06 18:03
推
zilong
終於, 杜家明, 謝謝你
09/06 18:03
→
joshua88811
是又停三小….
09/06 18:03
推
isaa
沒丟超外角滑球,感謝支援
09/06 18:03
→
w9070030
水水 打的漂亮
09/06 18:03
推
julieakira
帥啦
09/06 18:03
推
NinaMoon
謝謝家明
09/06 18:03
推
qwerbear13
沒中計 家明打我臉
09/06 18:03
→
nacl0497
杜真的專門打龍
09/06 18:03
推
anikicatcat
沒中計!!!
09/06 18:03
→
helloemperor
哇得分了
09/06 18:03
推
iecq
阿明救場
09/06 18:03
推
foxy0703
阿明!
09/06 18:03
→
korzen
阿明真的迷 都在隊友烙賽的時候跳出來XD
09/06 18:03
推
eternal5566
掉下來被抓到
09/06 18:03
→
Lusmall
謝謝阿明 嗚嗚
09/06 18:03
→
LeftCorner
阿明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推
AGODFATHER
有了QQ
09/06 18:03
推
orz65535
三壘指解套
09/06 18:03
→
eric590124
救了一堆人
09/06 18:03
→
s0351
打的真讚
09/06 18:03
→
kasim65
壓線耶...
09/06 18:03
→
d06
救了整隊
09/06 18:03
→
WuKong
還是兄弟可靠
09/06 18:03
推
raicho
阿明你做到了!!!!
09/06 18:03
推
jack22661
杜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
s28113206
投到中間去了,不夠外面
09/06 18:03
推
jsai
阿明救了紅綠燈
09/06 18:03
→
zealotlai274
看吧,你們快道歉,還中計文,快道歉
09/06 18:03
推
onenighthapp
好感人
09/06 18:03
推
tolas
救了三壘指
09/06 18:03
→
snh
太中間了啦
09/06 18:03
推
wordwin
居然沒中計
09/06 18:03
推
lovehuey
杜家明救了好幾個人
09/06 18:03
→
humorboy
剛好壓線
09/06 18:03
→
IBM2340
阿明回溫
09/06 18:03
推
za89
居然!!!我必須跟杜家明道歉,杜家明,對不起
09/06 18:03
推
FAYeeeeeeee
哇 想不到
09/06 18:03
推
ga624641
三壘指要請阿明宵夜了
09/06 18:03
→
crayon1988
中計率原本.343吧
09/06 18:03
推
rocit
血壓降了 發文標題已刪
09/06 18:03
→
acresta
不然看到快吐
09/06 18:03
→
KaPo2013
三壘指擋得太保守了
09/06 18:03
→
TimmyJiang
味全先被得分,丸子這場看來是要去了
09/06 18:03
推
s10027162
讚讚
09/06 18:03
→
w9070030
線邊 真準
09/06 18:03
推
lml99
極限界內
09/06 18:03
→
bego487
零出局滿壘打不回分數才真的丟臉
09/06 18:03
→
kgkg0057
壓線真的夠 屌..
09/06 18:03
推
sasadog
三壘指:我愛阿明
09/06 18:03
推
yamai7777
三壘指得到救贖
09/06 18:03
推
CSRRubio
杜救援成功
09/06 18:03
→
jehk
兩好球還偷這麼甜
09/06 18:03
→
alisa99
三壘指是把持了什麼換不掉啊
09/06 18:03
推
payneblue
今天終於有老鬼
09/06 18:04
→
joshua88811
真的杜救了三壘指 三壘指拜託換掉好嗎!?!?
09/06 18:04
推
NiChiehMeow
沒中計!!!
09/06 18:04
推
JWrld4L
阿明救了狀元跟三壘指
09/06 18:04
推
anthony148
三壘指:晚上宵夜我請客
09/06 18:04
→
TimmyJiang
反擊能力六隊最弱
09/06 18:04
→
lepidoptera
救命的一擊
09/06 18:04
→
kobebird
三壘指今年換成邱俊文 印象紅綠燈死在本壘至少4次
09/06 18:04
推
dingdong
謝謝你兄弟
09/06 18:04
推
rosiesmmm
謝謝家明
09/06 18:04
→
StephonA
這當然要停啊,你是兩出局滿壘無條件都要三分回來是嗎
09/06 18:04
→
s0351
不知道多少人放棄文章
09/06 18:04
→
StephonA
?都不管位置的喔
09/06 18:04
→
my1938
杜家明救了三壘指還有啾迷的心臟
09/06 18:04
→
humorboy
這球太紅中了~ 投捕的失策 應該再吊一個
09/06 18:04
推
yi0116
這個球如果是神威接得到嗎
09/06 18:04
→
aimee51126
三壘指絕對要換 不適任是在凹啥
09/06 18:04
推
avcddd
三壘指有料
09/06 18:04
→
zxcv4321
還有兩個得點圈耶
09/06 18:04
→
aimee51126
又不是每次有球員救
09/06 18:04
→
crayon1988
可惜了顏哥
09/06 18:04
推
s22shadowl
還行
09/06 18:04
推
MaiShiranui
杜家明揮棒都比王柏融好看...
09/06 18:04
推
oio0303
大顏加油
09/06 18:04
→
wl2340167
可惜
09/06 18:04
→
humorboy
剛剛那球真的救了台鋼
09/06 18:04
→
signm
那個換誰都接不到啦
09/06 18:04
→
lepidoptera
大顏不夠遠
09/06 18:04
推
syoritoo
可惜
09/06 18:04
→
rurutei
可惜 不過打得不錯
09/06 18:04
推
kintaro1219
可惜
09/06 18:04
→
jonsir
打的大王還遠 小玉去打第9棒好了
09/06 18:05
→
qwerbear13
顏哥咬的不錯
09/06 18:05
→
alisa99
這顆如果剛剛就好了
09/06 18:05
→
NinaMoon
可惜了大顏
09/06 18:05
推
sakra
居然沒中計
09/06 18:05
推
AGODFATHER
唉啊 只兩分
09/06 18:05
推
all035
差點變大中計
09/06 18:05
→
my1938
只掉2分,鋼龍小賺
09/06 18:05
推
Jimimy
大顏打擊比小玉好看多了
09/06 18:05
→
sasadog
看大顏全力揮擊就是爽
09/06 18:05
推
iecq
拿2分,不錯了
09/06 18:05
推
oxq987456
可惜 但夠紮實 給過
09/06 18:05
→
signm
好險大顏在後面一棒
09/06 18:05
推
KINGTIGERX
目前三場都客隊領先 真巧
09/06 18:05
→
s22shadowl
剛那球你騎滑板都追不到吧
09/06 18:05
→
za89
90分飛球,內容還行
09/06 18:05
→
joshua88811
三壘指是不是上場都沒看守備跟毆打單?陳子豪傳球這
09/06 18:05
→
joshua88811
麼破爛不懂是在檔什麼碗糕小 感覺就什麼功課都沒做
09/06 18:05
→
joshua88811
站在哪裡當立牌
09/06 18:05
→
kintaro1219
謝謝你 兄弟@@
09/06 18:05
推
kofpp
指揮整季爛到有剩
09/06 18:05
推
roxiang
打得出去被接殺都沒意見 不要打不出去或鳥滾就好
09/06 18:05
→
jonsir
沒中計可以了 分數不用要求太多
09/06 18:05
→
AGODFATHER
小玉那球也不差啦 家鋐的比較糟糕
09/06 18:05
→
aimee51126
先不管對面臂力 他連自家球員腳程都不會分
09/06 18:05
→
alisa99
他連自己人腿快腿慢都不知道了,還能知道其他隊的嗎
09/06 18:05
→
signm
剛剛沒擋的話應該4:0
09/06 18:05
→
crayon1988
三壘指整季都沒做功課吧 一堆慢腿被摳死過 應該10次有
09/06 18:06
→
sakra
但是三壘指還是慢走不送
09/06 18:06
→
orcgary
三壘指能不能換人啊..要不是杜家明打安打 這局又要涼了
09/06 18:06
→
s22shadowl
小玉就打太正了,歪一點都有機會跑
09/06 18:06
推
evan700607
竟然是阿明做事 想不到
09/06 18:06
→
crayon1988
然後還有摳過魔鷹差點死 少數成功呵
09/06 18:06
推
ashinly1021
家族臉型都超像
09/06 18:06
→
aimee51126
整季犯幾次錯了還沒改進 枉費有一堆教練經歷
09/06 18:06
→
AGODFATHER
小玉那球有讓天哥跑起來 那就有機會
09/06 18:07
→
AGODFATHER
偏偏正到天哥可以向前啟動
09/06 18:07
推
signm
我覺得三壘指不能給退役的做,而是有研究的人當
09/06 18:07
→
crayon1988
滴了兩滴
09/06 18:07
推
cyora
抖了一下
09/06 18:07
→
signm
意思到了
09/06 18:07
推
TimmyJiang
撈哥去重訓
09/06 18:07
推
chargebro
沒吃飽?
09/06 18:07
推
ashinly1021
差點
09/06 18:07
推
s22shadowl
好險在大巨蛋
09/06 18:07
推
Lusmall
差點
09/06 18:07
推
maa0915
嚇死人
09/06 18:07
推
zxcv4321
out
09/06 18:07
推
ash9911911
怕
09/06 18:07
推
samedi
嚇死
09/06 18:08
推
alisa99
還好
09/06 18:08
→
signm
不夠壯
09/06 18:08
推
rurutei
好險
09/06 18:08
推
kintaro1219
差點
09/06 18:08
→
Lusmall
大巨蛋真的會把球吹下去嗎
09/06 18:08
→
s22shadowl
吹點風就出去了
09/06 18:08
推
isaa
艾速特的臉XD
09/06 18:08
→
Isinging
王的揮棒真的太扯了 希望今年休賽季去把骨刺弄一弄好好
09/06 18:08
→
Isinging
調整一下揮棒吧
09/06 18:08
推
helloemperor
出不去
09/06 18:08
推
wl2340167
漏好幾滴
09/06 18:08
推
Player02
陳大哥
09/06 18:08
→
signm
大巨蛋適合愛速特
09/06 18:08
→
s22shadowl
又多一個要讓亭妹定格的人
09/06 18:08
推
MaiShiranui
陳子豪曲子可以重編嗎,難聽
09/06 18:09
推
yj80039
這次丟到會推人嗎
09/06 18:09
推
StephonA
壘上3個,飛球死兩個,二安一個,如果沒擋,還真不知道
09/06 18:09
→
StephonA
你怎麼算可以算成會有4分
09/06 18:09
推
woddy
安娜安娜
09/06 18:09
→
yuizero
很奇怪 味全如果只得2分 會覺得打台鋼 夠了
09/06 18:09
→
snh
沒魔鷹的台鋼就像沒藤真的翔陽 只是普通球隊
09/06 18:09
推
s22shadowl
霹靂宇宙無敵高
09/06 18:09
→
yuizero
但是反過來 台鋼只得2分 會覺得 應該不夠會被逆轉
09/06 18:09
推
TimmyJiang
好慘還是無安打中
09/06 18:10
推
Jimimy
不過台鋼最近最多大概只能拿3分,龍隊等啾牛棚上就可逆轉
09/06 18:10
→
s22shadowl
砸
09/06 18:10
→
s22shadowl
好險有護具
09/06 18:10
推
CavendishJr
膝蓋很硬
09/06 18:10
→
snh
阿龍大部分比賽也只能拿三分
09/06 18:10
推
NinaMoon
好猛
09/06 18:10
→
mayokonami
打到膝蓋沒感覺?
09/06 18:10
→
woddy
安娜安娜
09/06 18:10
推
Segal
好硬XDD
09/06 18:10
→
yuizero
打膝蓋應該很痛吧
09/06 18:11
推
AGODFATHER
戴裡面?
09/06 18:11
→
woddy
雞皮你那欸沒感覺
09/06 18:11
→
s22shadowl
沒護具的話是天生神力吧
09/06 18:11
推
zilong
艾速特控球突然噴了起來,都偏差好多
09/06 18:11
推
kungfu
讚喔 大師兄視角 雖然有點短
09/06 18:11
推
s22shadowl
今天不太穩
09/06 18:12
→
hong414
該換了qq
09/06 18:12
→
yuizero
球打照雲的護具
09/06 18:13
推
TimmyJiang
四局無安打
09/06 18:13
推
helloemperor
哇四歲
09/06 18:13
推
NinaMoon
艾速特控球有點噴,但也沒什麼保送
09/06 18:13
推
signm
愛速特本來就不持久
09/06 18:14
→
rainy0312
又只能得一分了 哭阿
09/06 19:35
→
qwerbear13
31致敬
09/06 19:35
推
holyg123
愛亭妹了
09/06 19:35
推
nelsonyhm
太扯了又是3:1
09/06 19:35
推
likelibra
終於贏了
09/06 19:35
→
joshua88811
終於贏了QQQQ三壘指拜託換掉
09/06 19:35
→
signm
謝謝你味全QQ
09/06 19:35
→
aimee51126
兩天比分很有深意
09/06 19:35
→
yuizero
3:1.....
09/06 19:35
推
my1938
今天超省
09/06 19:35
→
zxcv4321
3:1鎖
09/06 19:35
推
Bokaka
6球!今天新一好強
09/06 19:35
→
upupchilds
終於止敗了 嗚嗚嗚嗚嗚嗚
09/06 19:35
→
wl2340167
終於贏了
09/06 19:35
→
Sunming
止敗 我啾強勢回歸
09/06 19:35
→
andy0920
致敬31
09/06 19:35
推
lautmn
終於止敗 但今天樂天沒意外也會贏球
09/06 19:35
推
bluecoldfish
古亭妹開心
09/06 19:35
→
pibox
明天記得只能有3有1
09/06 19:35
推
isaa
最近沒比賽,油箱滿滿
09/06 19:35
推
glacierl
大師兄知道洪中牛棚操,給年輕人信心
09/06 19:35
推
MaiShiranui
趕唱歌
09/06 19:35
推
iloorange
又是3:1
09/06 19:35
推
s0351
有夠巧
09/06 19:35
→
Darvish0831
明天all in 3:1 後天買帝寶
09/06 19:35
→
lafeelbarth
急著看阿妹XD
09/06 19:35
推
koyshan
今天大師兄沒表演的感覺
09/06 19:35
推
j91526frank
這引退賽快把味全季後一起引退了
09/06 19:35
→
norel147
好人龍不忍林詩翔
09/06 19:35
→
IBM2340
聽阿妹
09/06 19:35
→
onenighthapp
終於啊 鬆口氣
09/06 19:35
→
poeta
主播太硬凹吧 輸球也要說三比一
09/06 19:35
→
iecq
新一的球速又回來了
09/06 19:35
推
NoEric
大巨蛋啾贏油你敢信
09/06 19:35
→
aimee51126
樂天會贏也沒辦法啊 邦邦送幸福
09/06 19:35
推
moneychen
3:1是說好的
09/06 19:35
推
NamelessMoon
謝謝龍龍賜我啾一勝
09/06 19:35
→
CaminoI
必須要31 www
09/06 19:35
推
haheyhey
欸太快了吧
09/06 19:35
推
ryo923
打好快
09/06 19:35
推
lml99
味全貧打到連林詩翔都打不到
09/06 19:35
→
GGyuinyurun
明天30:4
09/06 19:35
→
rainy1217
6球拯救新一的手臂
09/06 19:35
→
signm
媽的7.8.9我看到都快得PTSD
09/06 19:36
→
korzen
又31 真的很會欸小葉
09/06 19:36
→
noknow801011
MVP給古亭妹或阿明都可
09/06 19:36
推
goldenann
電視會播阿妹嗎?
09/06 19:36
→
jasper666
致敬
09/06 19:36
推
uyrmb47
2個半就結束了 超涼
09/06 19:36
推
bego487
油龍是不是目前唯一還沒從新一手上拿過分數的隊伍
09/06 19:36
→
Sunming
大師兄:今天3:1昨天也3:1
09/06 19:36
→
signm
都不知道被逆轉幾場了
09/06 19:36
→
acresta
今天有幸運星學弟 幫助台鋼止敗XD
09/06 19:36
→
s0351
終於沒那麼苦了 最近好慘
09/06 19:36
推
csticker
味全整季都打不到林詩翔
09/06 19:36
→
hoodia
小葉:干…我是要3那邊
09/06 19:36
→
poeta
LINE會播賽後媽
09/06 19:37
推
rurutei
今日也致敬31
09/06 19:37
→
GGyuinyurun
應充來了
09/06 19:37
→
snh
3安1分 也是致敬
09/06 19:37
推
lizwww
不會
09/06 19:37
→
iecq
老董!?
09/06 19:37
推
iammessiah
貧打(X) 致敬(O)
09/06 19:37
→
signm
欸,會繼續播?
09/06 19:37
噓
monkey4074
葉鐵頭,關鍵不換代打,落後兩分換朱哥笑死真的
09/06 19:37
推
jack801016
今天阿妹沒有轉播
09/06 19:38
推
pinky43827
今天比數也是致敬31
09/06 19:38
推
samedi
MVP阿明
09/06 19:39
→
signm
我也覺得不可能會播,阿妹版權那麼高
09/06 19:39
→
kasim65
只有邦邦會繼續播吧?
09/06 19:39
推
FASorange
笑死老董來看看錢花了怎麼還打成這樣
09/06 19:39
推
cc001225
味全怎麼輸啦~~~~~
09/06 19:39
推
icou
總算止敗
09/06 19:39
推
suetomash
欸,沒有轉播阿妹
09/06 19:39
推
hiiamhenry13
不知道欸 確定不播嗎
09/06 19:39
推
lizwww
連龍tv都沒得看了 怎麼可能免費播
09/06 19:39
→
kasim65
目前賽後免費播的 好像只有邦邦?
09/06 19:40
推
cjo76223
大師兄引退 結果只有現場能看
09/06 19:40
推
gekkou
沒花錢會更慘
09/06 19:40
推
eternal5566
沒轉播嗎
09/06 19:40
推
CavendishJr
昨天蕭敬騰有播,今天竟然沒播
09/06 19:40
→
snh
拿一個冠軍兩年沒季後賽 還可以撐多久
09/06 19:40
推
LAN620
昨天蕭 看起來就花超多錢 拚交情的
09/06 19:40
推
lovepink1987
p嗚嗚看不到阿妹嗎
09/06 19:41
推
enya4311
昨天 那邊有播?
09/06 19:41
推
jack801016
線上的可以收工了,今天阿妹沒有轉播
09/06 19:41
噓
churlas
怎麼各隊不學一下富邦給人免費看?
09/06 19:41
推
lizwww
昨天哪邊有播?
09/06 19:41
推
hiiamhenry13
沒播啦拜拜
09/06 19:41
推
signm
緯來收了
09/06 19:41
推
justyesung
謝謝你 阿明 我的超人
09/06 19:41
→
lizwww
邦邦只有演唱會能看?
09/06 19:41
→
snh
明年直接接打教嗎?
09/06 19:42
推
cjo76223
這樣怎麼讓球迷參與啦
09/06 19:43
推
gekkou
昨天大巨蛋大螢幕有播
09/06 19:43
推
chargebro
引退儀式是明天阿
09/06 19:43
推
kasim65
各隊真的要學邦邦 賽後直接給觀眾免費看
09/06 19:43
推
hsj8909
賽後哪裡有轉播?
09/06 19:44
推
ace16525
沒有
09/06 19:44
推
lizwww
通通沒有播 只有現場
09/06 19:44
推
cacahsu
龍TV有轉播嗎
09/06 19:44
→
ace16525
沒有
09/06 19:45
→
lizwww
沒有都沒有
09/06 19:45
→
lizwww
明天龍tv有播
09/06 19:45
推
f99999993
遊龍有料,不給看
09/06 19:45
→
ace16525
http://i.imgur.com/EgtLOKJ.jpg
09/06 19:46
推
tookbon
好可惜
09/06 19:46
推
yban63
舞臺有點星星光芒樣
09/06 19:46
推
A102S18
https://i.imgur.com/YUcohpb.jpeg
09/06 19:47
→
A102S18
舞台跟昨天不一樣
09/06 19:47
→
Jyeva
嗚嗚嗚嗚 阿妹場不給看
09/06 19:48
推
chargebro
臭臭的
09/06 19:48
推
LeftCorner
蠶豆
09/06 19:49
推
bbbchu
愛爾達也沒播嗎?
09/06 19:49
→
LeftCorner
推錯篇拍謝
09/06 19:49
推
signm
這場肖像權太貴了吧
09/06 19:49
推
ace16525
http://i.imgur.com/CzL4ZmP.jpg
09/06 19:49
推
nctufish
阿妹是環繞360度的規格
09/06 19:50
推
YiJane
阿妹 沒轉播合理…
09/06 19:50
推
cobras638
這場肖像權的費用可以換算成幾個林書逸?
09/06 19:52
推
f12345678900
說免費錯的 我看緯來或中華電信相關的 也是要付錢阿
09/06 19:53
推
peter173
想付錢看但沒有
09/06 19:53
→
f12345678900
只是現在變成付費的管道 只有龍TV可以看到而已QQ
09/06 19:53
推
wappie3524
今天提前結束,大概沒有付錢給阿妹
09/06 19:54
推
Gradi
https://files.catbox.moe/bc7jt8.png
09/06 19:54
推
churlas
說阿妹肖像權貴的,我還比較相信龍沒談好價錢
09/06 19:57
噓
hebe520s
格局真小,爪五月天訂圖奇就有
09/06 19:58
推
bbbchu
龍TV確定有嗎?有的話立刻付
09/06 19:58
推
Lusmall
邦邦真的佛 反應在票房上
09/06 19:58
推
ace16525
http://i.imgur.com/FfKJJt3.jpg
09/06 19:59
推
nsk
會跳三天三夜嗎?
09/06 19:59
→
hebe520s
龍TV沒有,一直鬼打牆說官網有公布
09/06 19:59
推
Thebulun
竟然電視沒轉播嗎?昨天老蕭的有嗎?
09/06 19:59
→
Thebulun
對啊上次南部弄假牙就有轉播
09/06 20:00
推
annoh
昨天老蕭電視台也沒轉播
09/06 20:00
推
bbbchu
YouTube 會員沒嗎?
09/06 20:00
推
f12345678900
原來龍TV沒有喔 那現在還開著直播 搞笑喔= =
09/06 20:01
推
peter173
龍TV有嗎?
09/06 20:01
推
machijoy
https://i.imgur.com/XwLuA9F.jpeg
09/06 20:02
→
chinhsi
好大聲
09/06 20:02
推
hebe520s
訂閱了才發現沒有,明天確定有,但是不知道明天愛爾達
09/06 20:02
推
yokomata
自己主場不能轉播,五月天模式嗎XD
09/06 20:03
推
dawnseas
https://i.imgur.com/W2nUC0h.jpeg
09/06 20:03
推
yoshi412
https://i.imgur.com/h2abd8u.jpeg
09/06 20:04
推
godrong95
第一首:龍係哩啦
09/06 20:04
推
Keyouka
格局咧 球賽給你看免錢就不錯了==
09/06 20:04
推
c10016338
音響好爆
09/06 20:04
→
dynodyno
搞不好之後會有完整影片?
09/06 20:05
推
jack801016
明天賽後龍TV獨家,愛爾達緯來沒轉播
09/06 20:05
推
rain0212
都提前買龍TV了結果不播根本被騙.....
09/06 20:05
→
dynodyno
聲音好爆.
09/06 20:05
推
f12345678900
https://i.imgur.com/bMJD1OI.png 直播不關真的有..
09/06 20:05
→
jack801016
02 渴了
09/06 20:05
推
kymsug
早就寫沒轉播了怪誰啊文盲嗎
09/06 20:06
推
bbbchu
別被騙了 剛加了沒東西
09/06 20:06
推
face
阿妹現場好頂
09/06 20:06
→
jack801016
龍TV關轉播囉
09/06 20:06
→
f12345678900
怎麼又有人說免費 說的好像第四台或MOD不用付錢= =
09/06 20:06
推
locdan
一直都有講昨天今天都沒有直播
09/06 20:06
→
face
舞台跟煙火好猛
09/06 20:07
推
lizwww
早就宣傳前兩天不會播 最後一場的才會播
09/06 20:07
→
f12345678900
終於關了 剛剛直播不關真的超容易誤會的
09/06 20:07
推
Jyeva
有沒有人在現場?阿妹場的今天精彩嗎?!
09/06 20:07
→
locdan
阿妹現場帶動真的很猛
09/06 20:08
推
jack801016
03 三天三夜
09/06 20:08
推
nctufish
史詩級
09/06 20:08
→
chinhsi
3天3夜
09/06 20:08
→
locdan
三天三夜了
09/06 20:08
推
chargebro
阿妹都不會喘喔
09/06 20:09
推
Jyeva
第三首了嗎
09/06 20:09
→
nctufish
大巨蛋壓力測試中
09/06 20:09
推
locdan
阿妹今天狀況也是很猛,很久沒開演唱會了
09/06 20:10
推
jack801016
周邊住戶:我家附近怎麼開始震動了
09/06 20:11
推
alonzohorse
阿杜IG有直播 XD
09/06 20:11
推
luvuhahasiao
哇 大家全上
09/06 20:11
推
chargebro
上台了
09/06 20:11
推
locdan
隊友來了
09/06 20:11
推
DorisBaby
現場很嗨!讚
09/06 20:11
推
y02112
https://i.imgur.com/fS03yp9.jpeg
09/06 20:11
→
y02112
https://i.imgur.com/X82fX9s.jpeg
09/06 20:12
推
face
超扯,阿妹好強
09/06 20:12
推
c10016338
太擠了吧XD
09/06 20:12
→
chargebro
撈哥笑死
09/06 20:12
推
locdan
賺到跟阿妹同台耶,怎麼可以這樣
09/06 20:12
推
godrong95
撈哥太high了吧
09/06 20:12
→
locdan
一團黑衣人
09/06 20:13
推
dailylily
現場嗨爆
09/06 20:13
推
b0850
阿妹太猛了
09/06 20:13
→
chargebro
拿莫的場,可惜
09/06 20:13
→
locdan
全部都變粉絲了
09/06 20:13
推
fc3s4321
好像幼稚園老師
09/06 20:13
→
locdan
笑死 指揮站位
09/06 20:13
推
Keane86
真史詩級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09/06 20:14
推
luvuhahasiao
要跳了哇操
09/06 20:14
推
locdan
那個舞台不會倒嗎
09/06 20:14
推
g255136
現場真的好猛 那個氣氛
09/06 20:15
推
king2in9la
現場二樓覺得快倒了
09/06 20:15
推
bowlling
五樓回音太重
09/06 20:15
推
justin0309
那舞台我很擔心
09/06 20:15
推
jack801016
04 跳進來
09/06 20:15
→
jack801016
二樓震好厲害
09/06 20:16
推
locdan
真的是天后,台上人超多看起來這麼混亂,還是很自
09/06 20:17
→
locdan
然
09/06 20:17
推
kellyhaung
現場超嗨 阿妹當演唱會在唱
09/06 20:17
→
locdan
進入師兄環節了
09/06 20:18
→
locdan
哇!竟然有這首
09/06 20:18
推
jack801016
https://i.imgur.com/zZrl8nj.jpeg
09/06 20:19
→
locdan
今天是黑人牙膏
09/06 20:19
推
face
慢歌大師兄出場了
09/06 20:19
→
jack801016
05 鋼鐵男子
09/06 20:19
推
cyora
怎麼有點像婚禮新郎入場w
09/06 20:19
推
nctufish
阿妹太強了
09/06 20:20
推
fc3s4321
把怎麼有點像拿掉
09/06 20:20
→
locdan
飆高音耶
09/06 20:20
→
jack801016
笑死
09/06 20:20
推
chinhsi
師兄下跪求婚了(?
09/06 20:20
推
chandler0227
https://i.imgur.com/c6E1xib.jpeg
09/06 20:20
→
locdan
差不多要拿戒指出來了
09/06 20:20
推
Jyeva
今天阿妹不輸昨天老蕭是嗎??
09/06 20:21
→
nctufish
阿妹的聲音完成塞滿大巨蛋,音場太讚
09/06 20:21
推
KClikesKFC
阿妹是不是有點燒聲?
09/06 20:21
→
locdan
沒有老蕭唱那麼多
09/06 20:21
推
jaylue
不輸不輸 絕對不輸
09/06 20:21
→
nctufish
阿妹聲音天生這樣
09/06 20:21
推
d055086
阿妹聲音真的無敵
09/06 20:21
→
locdan
阿妹一直都燒燒的,他狀況不好的時候,高音會很輕
09/06 20:22
→
locdan
,今天是狀況不錯了
09/06 20:22
推
cyora
登基了啦w
09/06 20:23
推
jack801016
抬上台了
09/06 20:23
→
locdan
站這麼高
09/06 20:23
推
Jyeva
連兩天兩個超大咖 歌手,味全真的幫大師兄辦的超級盛大的
09/06 20:23
推
y02112
https://i.imgur.com/sIKAC09.jpeg
09/06 20:23
→
locdan
為什麼大師兄看起來很無奈,笑死
09/06 20:23
推
kymsug
哇靠
09/06 20:24
推
nctufish
阿妹唱大師兄主題曲,餘音繚繞三天三夜
09/06 20:24
推
iloorange
升降喔
09/06 20:24
→
cyora
太高了吧w
09/06 20:24
推
Keane86
阿妹聲音唱應援曲有夠好莊嚴
09/06 20:24
→
jack801016
造神了
09/06 20:24
推
bvc012
太莊嚴
09/06 20:24
推
shihyun
這個恐高怎麼辦XD
09/06 20:24
→
locdan
這應該是阿妹自己演唱會的道具吧
09/06 20:24
推
Roken241225
太猛了
09/06 20:25
推
lizwww
剛電視有偷播一下
09/06 20:25
→
bvc012
太久了
09/06 20:25
推
leaderweb
有點想笑場 好久
09/06 20:25
推
ouo666ouo
8次了….
09/06 20:25
→
locdan
大師兄想下來了
09/06 20:25
→
bvc012
沒聲音了
09/06 20:25
→
Keane86
太多次了啦XD
09/06 20:25
推
chargebro
笑死,下不來
09/06 20:25
推
jaylue
太久了太久了
09/06 20:25
推
jessica87270
有點久哈哈哈哈
09/06 20:26
推
dynodyno
尷尬
09/06 20:26
→
bvc012
放我下來!!!!!
09/06 20:26
推
jack801016
9
09/06 20:26
→
iloorange
應該是第一次在大巨蛋升上去的球員XD
09/06 20:26
推
ace16525
還有喔
09/06 20:26
→
ouo666ouo
有完沒完
09/06 20:26
→
leaderweb
阿妹唱上癮了笑死
09/06 20:26
推
louhuang
可以了吧...
09/06 20:26
推
bowlling
好像太久了
09/06 20:26
→
locdan
阿妹本來就很喜歡玩互動,基本上演唱會都會用
09/06 20:26
推
cyora
有點像部落成員擁護族長w
09/06 20:26
→
bvc012
救命啊
09/06 20:26
→
jack801016
嚇死
09/06 20:26
推
marrylamb
舞台好滿
09/06 20:26
→
ouo666ouo
球員救場
09/06 20:26
→
ouo666ouo
大師兄嚇死了
09/06 20:27
→
bvc012
還好有基皮
09/06 20:27
推
chargebro
嚇死
09/06 20:27
→
chinhsi
就不讓他下來了wwww
09/06 20:27
→
bowlling
大師兄嚇死
09/06 20:27
→
jack801016
下來了
09/06 20:27
推
Keane86
不讓他下來XD
09/06 20:27
→
leaderweb
阿妹你也知道要放他下來
09/06 20:28
→
bowlling
突然放煙火
09/06 20:28
→
cyora
最後還爆一下
09/06 20:28
推
locdan
阿妹是故意的
09/06 20:28
→
jack801016
還是五月天比較好(?
09/06 20:28
→
iloorange
今天有哭嗎哈哈
09/06 20:28
→
jack801016
好尷尬.....
09/06 20:29
→
locdan
目前沒有,但是心臟有嚇到
09/06 20:29
推
wayne41035
現場尬
09/06 20:29
推
bvc012
尷尬到不行欸
09/06 20:29
推
AnnHeeYung77
應援曲太多次了= =
09/06 20:29
推
ouo666ouo
尬到不行
09/06 20:29
推
vovhsin
尬
09/06 20:29
推
dynodyno
這感覺有點鬧哈哈
09/06 20:29
推
chargebro
有點乾掉
09/06 20:29
→
bvc012
到底要幾次
09/06 20:30
推
wdnm3444
尬
09/06 20:30
推
Cindy0228
現場傻眼…
09/06 20:30
推
fc3s4321
開開心心的多好
09/06 20:30
→
cyora
有完沒完w
09/06 20:30
→
dynodyno
那個升降台在五月天演唱會有用過
09/06 20:30
推
dailylily
沒人讓樂隊停哈哈哈
09/06 20:30
推
jack801016
謝謝魏董
09/06 20:31
推
kreuz1221
師兄從高台下來的時候感覺都憔悴了XD
09/06 20:31
推
mikaaa
其實引退賽也可以像這樣 這麼莊嚴
09/06 20:32
推
locdan
他說不定不知道有這個登高活動
09/06 20:32
推
bowlling
五樓聲音很糊
09/06 20:32
推
Kscking
上去感覺都不敢動XD
09/06 20:32
推
dailylily
明天要守備???
09/06 20:32
推
ouo666ouo
大師兄: 三天三夜!
09/06 20:33
推
jack801016
里長表示:我要打電話了
09/06 20:33
推
fc3s4321
三天三夜ww
09/06 20:33
→
chinhsi
大師兄還想要三天三夜
09/06 20:34
推
b0850
原來是台子降一階了
09/06 20:34
推
locdan
太重了
09/06 20:34
推
ace16525
二樓收音不錯
09/06 20:34
推
smad
真的 剛才那一段有點莊嚴 XD
09/06 20:34
推
nctufish
搞笑耶
09/06 20:34
→
b0850
二樓收音真的好
09/06 20:34
→
jack801016
真的垮了www
09/06 20:34
→
smad
不過現場聲光效果沒話說
09/06 20:34
→
smad
https://i.imgur.com/IwGAYpi.jpeg
09/06 20:35
推
allenchtw
蛤 就這樣而已嗎
09/06 20:35
→
nctufish
安可曲
09/06 20:35
→
francis6878
虎頭蛇尾 我會生氣喔
09/06 20:35
推
locdan
如果有安可就完美了
09/06 20:35
推
litpepper
到目前爲止覺得輸給昨天老蕭
09/06 20:36
→
allenchtw
阿妹這樣只唱了4首吧?
09/06 20:36
→
jack801016
燻雞救了這場
09/06 20:36
→
cho840929
亮燈了 應該結束了
09/06 20:36
推
laihom0808
畢竟太貴了
09/06 20:36
推
CCDaKaRa
比昨天還差 只唱幾首 然後一直應援曲
09/06 20:36
→
jack801016
沒了
09/06 20:36
推
chargebro
送球
09/06 20:36
→
dynodyno
真的鬧
09/06 20:36
推
s3453683
現場傻眼
09/06 20:37
→
allenchtw
現場傻眼+1
09/06 20:37
噓
callme2000
五樓好爛 而且也太短
09/06 20:37
推
leaderweb
好爛
09/06 20:37
推
godrong95
樂隊都下台了 應該是沒了
09/06 20:37
推
CCDaKaRa
現場大傻眼
09/06 20:37
推
wayne41035
現場覺得五月天太強了
09/06 20:37
推
justin0309
後面好尬
09/06 20:37
推
KANGTA23
現場笑死
09/06 20:37
推
drogmn
五月天+1
09/06 20:37
→
dynodyno
這有引退表演的感覺嗎?
09/06 20:37
推
bvc012
沒了?
09/06 20:37
推
locdan
昨天老蕭表演完整很多,歌多又唱又跳
09/06 20:37
推
JH4748
最後跳一下也好,這樣結束也太乾了吧….
09/06 20:38
推
cacahsu
只唱四首的阿妹
09/06 20:38
推
smad
沒了 還是昨天的外國歌手有情有義 XD
09/06 20:38
→
locdan
明天才是大場面引退
09/06 20:38
推
chargebro
大王抱抱
09/06 20:38
推
bowlling
結束了嗎?
09/06 20:38
→
bvc012
傻眼欸 現場也沒說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09/06 20:38
→
bowlling
好虛
09/06 20:38
噓
KClikesKFC
傻眼...
09/06 20:38
推
machijoy
靠杯 到底…
09/06 20:39
推
bvc012
大家不知道要不要走阿
09/06 20:39
推
Jyeva
結果老蕭才是最頂的
09/06 20:39
→
ace16525
虎頭蛇尾
09/06 20:39
推
cyora
應該是結束了,阿妹有拋一些球給觀眾
09/06 20:39
推
laihom0808
蕭兄強多了,同樣都是天王等級,還自費
09/06 20:39
推
as12cs28
傻眼 感覺是太期待了
09/06 20:39
→
bowlling
後面很乾
09/06 20:39
推
Kscking
結束的好怪
09/06 20:40
推
uio3344
後面超尬 但全場應援哭了
09/06 20:40
→
laihom0808
三天三夜跟跳進來很頂
09/06 20:40
噓
leaderweb
搞什麼鬼
09/06 20:40
推
godrong95
這樣明天任賢齊應該也是三四首而已 是老蕭太多
09/06 20:40
推
locdan
昨天也是一樣,後面都是沒有收尾,真的有準備收尾
09/06 20:40
推
c10016338
結束的好怪 偏尬
09/06 20:40
推
CiaoTwo
比昨天貴400 但感覺後面都用應援曲在水時間。
09/06 20:41
→
locdan
的是明天那場
09/06 20:41
推
vovhsin
老蕭很會掌握現場氣氛,其實阿妹平常也是,但不知為何這
09/06 20:41
→
vovhsin
場尬尬的
09/06 20:41
推
Joby
現場+1 後來的應援曲真的太多次了 搞的有點乾 後面也有一點
09/06 20:41
→
Joby
草草結束
09/06 20:41
推
Jyeva
蕭敬騰本來自己演唱會的氣氛帶動就很強
09/06 20:42
→
jen2030
是不是舞台被跳壞了要趕緊結束
09/06 20:42
推
in1022
結束的很突然
09/06 20:42
噓
callme2000
那麼貴還四首而已==
09/06 20:43
推
locdan
這鍋應該阿妹要背,後面太水了
09/06 20:43
推
laihom0808
阿妹今天狀況很好,不把握機會圈粉
09/06 20:43
推
zfskdto
阿妹唱太少了吧QQ 跟昨天的老蕭差太多了吧QQ
09/06 20:43
→
in1022
雖然我被唱哭了 但後面太尬
09/06 20:43
推
achtungd
有點可惜 前面還很high的說
09/06 20:43
→
piercingX
老蕭把天花板拉高了 誠意爆滿
09/06 20:44
推
OSullivan
哇昨天賺爛?
09/06 20:44
→
locdan
老蕭是又唱又跳,梗也玩了,超高配合
09/06 20:44
推
applerunning
請問今天歌單有什麼?另外阿妹有像昨天老蕭的出場影
09/06 20:44
推
tecnniv
哪四首
09/06 20:44
→
applerunning
片嗎?
09/06 20:44
推
sheng945
今天唱五首 (一首Ho了快五分鐘 XD)
09/06 20:44
噓
Howard7
超爛 嗨一半直接結束哪招
09/06 20:44
推
benson00825
阿妹還需要圈粉喔 不用多圈就粉絲一堆了 這場只是看
09/06 20:45
→
in1022
好膽你就來 渴了 三天三夜
09/06 20:45
推
abola921
有三天三夜不錯
09/06 20:45
推
tecnniv
超沒誠意
09/06 20:46
→
in1022
跳進來 鋼鐵男子
09/06 20:46
推
locdan
她不用圈粉,是味全靠她圈粉啦
09/06 20:46
噓
leaderweb
為了阿妹進來800塊好浪費
09/06 20:46
推
Jyeva
阿妹價格應該比老蕭還貴,結果唱那麼少!
09/06 20:46
推
joey110092
中間很尷尬 後面直接爛尾QQ
09/06 20:47
→
locdan
如果最後大師兄cue再唱一次三天三夜有成功,那這場
09/06 20:47
→
locdan
總分還可以提高一點,可惜沒有
09/06 20:47
推
AnnHeeYung77
在現場超級尬 有點傻眼
09/06 20:48
推
mk08281207
五首,覺得是老蕭太有誠意
09/06 20:49
推
cute77
現場後面超尬,五月天吊打
09/06 20:49
推
cc001225
怎麼輸台鋼 唱哥躲在巨蛋廁所裡了嗎 嘻嘻
09/06 20:50
推
smad
叫阿妹唱應援曲幹嘛 那段又拖又長
09/06 20:50
推
locdan
昨天也是一樣沒有收尾啦,應該是設計就沒有收了,
09/06 20:50
→
locdan
就是師兄演講完就結束,然後師兄演講也沒有很強的
09/06 20:50
→
locdan
結點,就變成這樣
09/06 20:50
→
cute77
五月天才是一氣呵成,而且阿信沒廢話
09/06 20:50
→
smad
而且那段應援曲氣氛搞的跟告別式一樣 笑死
09/06 20:51
推
applerunning
今天這麼慘喔==
09/06 20:51
推
fack3170
還是老蕭的好
09/06 20:51
→
dynodyno
而且搞不好五月天最便宜哈哈
09/06 20:52
推
Jyeva
周董本來自己就超會講
09/06 20:52
推
iloorange
昨天就是直接大師兄講完結束
09/06 20:52
→
iloorange
但老蕭有誠意
09/06 20:52
推
in1022
阿妹還是唱很好 就是結尾很尬
09/06 20:52
推
cute77
今天三天三夜就能收了
09/06 20:52
→
Jyeva
五月天、老蕭、阿妹的唱酬,應該五月天最便宜
09/06 20:52
→
iloorange
所以內容還是好
09/06 20:53
推
yoshi412
結束的很怪+1
09/06 20:53
推
vovhsin
尬到有點我是誰我在哪
09/06 20:53
→
cute77
而且舞台也是五月天吊打,味全只贏燈光
09/06 20:53
→
cute77
應援曲拖了十分鐘有吧
09/06 20:54
推
leaderweb
https://i.imgur.com/DYY4H0U.jpeg
09/06 20:55
推
applerunning
應援曲唱了什麼歌?龍眾一心?
09/06 20:55
噓
locdan
說舞台是沒有看吧,還是濾鏡太重,說表演就算了,
09/06 20:56
→
locdan
屬於個人觀感。但單純看舞台,昨天今天的舞台都贏
09/06 20:56
→
yoshi412
林智勝那首 不過重複的有些不自然
09/06 20:56
→
locdan
五月天那場的舞台阿
09/06 20:56
推
chengyo
請阿妹是圓智勝的夢,觀眾就當錦上添花吧
09/06 20:57
推
laihom0808
是圓整個球隊的夢阿,都上去了
09/06 20:58
推
dynodyno
每一場引退都有其獨特意義
09/06 20:58
推
Jyeva
五月天的舞台 還好吧?有到很頂?!!!
09/06 20:58
推
cute77
全部都在現場,味全舞台會動嗎
09/06 20:59
推
in1022
整隊都變迷弟
09/06 20:59
推
OSullivan
我沒去今天的 整體五月天略勝老蕭 但老蕭體驗也超棒
09/06 20:59
→
piercingX
賽後演唱其實四首是差不多,昨天老蕭加碼演出誠意太滿
09/06 20:59
→
OSullivan
五月天贏一些細節 像收尾之類的
09/06 20:59
推
b0850
阿妹表演值回票價!
09/06 21:00
推
wayne41035
五月天演出的情緒高低起伏絕佳 阿妹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9/06 21:00
推
laihom0808
就太短,不然拉氣氛真的強
09/06 21:01
推
qqstory
五月天的內容橋段比較有誠意
09/06 21:01
推
sejack
超high
09/06 21:02
推
cute77
今天應援曲太長了
09/06 21:02
推
ilovee0427
阿妹這個就標準短版商演在做
09/06 21:03
推
dynodyno
引退表演還是要回歸球員本身
09/06 21:03
推
kymsug
今天有昨天的展元橋段嗎
09/06 21:05
推
locdan
沒有,老蕭把梗都用掉了
09/06 21:06
→
locdan
今天只有hohoho
09/06 21:07
推
buddyricky
今天最後就應援曲太久+氣氛戛然而止
09/06 21:07
推
machijoy
好膽你就來 渴了 三天三夜 跳進來 鋼鐵男子
09/06 21:07
推
laihom0808
票價貴一倍以上
09/06 21:08
推
kymsug
.....我覺得昨天展元是最畫龍點睛的一段
09/06 21:08
→
kymsug
也把氣氛托到最高
09/06 21:08
推
locdan
展元那段我覺得放在最後一天也可以,莫非最後一天
09/06 21:10
→
locdan
還有什麼壓箱寶?
09/06 21:10
推
zephyr105
引退會搞成演唱會484選賓奪主阿
09/06 21:10
推
Q12345Q
應援的問題 我路人觀察周遭來看阿妹的 不太唱 看棒球的
09/06 21:11
→
Q12345Q
應援沒啥聲很累了
09/06 21:11
→
piercingX
壓箱寶是江春緯的話可以
09/06 21:12
推
PUPUYU
沒搞成演唱會 會被說沒誠意 當成演唱會辦說喧賓奪主??笑
09/06 21:12
→
PUPUYU
死喔 XD
09/06 21:12
推
smad
最頂的火車便當昨天就用掉了
09/06 21:13
→
smad
本來就不期望今天能超越
09/06 21:14
→
xperiaxa
今天有去現場 有唱嗨歌就好 全場超嗨 不錯!
09/06 21:14
→
smad
今天聲光效果也不粗 只是唱的有點少
09/06 21:15
推
cute77
整體不夠融合林智勝
09/06 21:16
推
Q12345Q
今天 燈光很強 內野附手燈 而昨天是在說故事 唱得多有差
09/06 21:16
推
dynodyno
請問之後會有影片嗎?
09/06 21:19
噓
leaderweb
阿妹以前表演都很有誠意 現在是王菲化了嗎
09/06 21:19
推
yban63
應援曲很好聽說,有儀式感很好,上升舞臺聯想到張國榮告別
09/06 21:21
→
yban63
專輯,五月天嘟嘟昨天今天都有去,五月天周董整個場面最浩
09/06 21:21
→
yban63
大,昨天老簫第二,亮點就是大師兄出場很夢幻,今天是儀
09/06 21:21
→
yban63
式感,光束並列那個想起鋒哥台北世大運開幕式也在現場,舞
09/06 21:21
推
locdan
唱得還是很好阿,表演沒有問題,就是偏短了,畢竟
09/06 21:21
→
yban63
臺升起效果很莊重好看,總之都有亮點,水啦
09/06 21:21
→
locdan
昨天蕭很賣力,今天期待值就很高,然後hohoho太長
09/06 21:22
→
locdan
,不知道阿妹對hohoho有什麼特別的執念
09/06 21:22
推
vovhsin
確實昨天跟周董那場都有說故事層層堆疊感
09/06 21:23
→
dynodyno
希望有官方影片,想看細節。這個不知道是球團還是藝人負
09/06 21:23
→
dynodyno
責?
09/06 21:23
推
young112114
明天有江春緯吧
09/06 21:23
推
locdan
龍tv說藝人那邊出影片
09/06 21:24
推
b0850
今天嘎然而止 明天正式隱退 氣氛接起來
09/06 21:25
→
dynodyno
謝謝回覆!等影片出來再回味一下
09/06 21:26
推
curtis
第一場要很驚艷,吸引觀眾週末進場,第二場要保留點,最後
09/06 21:28
→
curtis
一天才能夠把氣氛推到最高
09/06 21:28
推
kymsug
對欸形容得很精闢,昨天不停穿插影片真的很有說故事的感
09/06 21:29
→
kymsug
覺,昨天的模式放到最後一天完全可以
09/06 21:30
推
Santana9
今天散場想了一下,賣這個票價,阿妹表演真的太短了吧
09/06 21:42
→
Santana9
買b1跟l2真的被當盤子 qq
09/06 21:44
推
icevoices
L2 微QQ
09/06 22:08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3llhi8lYM
09/06 22:13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qMXEH0uI
09/06 22:14
推
kevin9964
超水
09/06 22:17
推
qqstory
https://youtu.be/ZNmWmdus-6Q?si=zRNWzsnLYaZ_48WS
09/06 22:22
推
applerunning
看到影片了應援曲唱太久了吧很混時間
09/06 23:05
→
applerunning
師兄沒有想說我到底要在上面站多久嗎
09/06 23:06
推
ericf129
引退還是周董場的五月天最頂
09/0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