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71)
推
ROXSMEB
不能到現場 但和服好香
09/06 16:52
推
joe19920128
協尋王念好
09/06 16:55
推
vincent0911x
威助
09/06 16:56
推
xp1224n
******
09/06 16:56
推
faelone
和服香
09/06 16:57
推
oceanman0704
捕手E
09/06 17:00
推
hao94
大暴投
09/06 17:00
推
chuegou
能見開球噴掉了
09/06 17:00
推
pups914702
EEE
09/06 17:00
推
xp1224n
暴投 不過有清理投手板 讚讚
09/06 17:01
推
Federer56
邦化
09/06 17:01
推
aszxcvn
沒接到
09/06 17:01
→
faelone
投這啥大便
09/06 17:01
推
vovovo
這個不能簽
09/06 17:01
推
ryo923
能見還抹平投手板的紅土餒
09/06 17:01
推
vincent0911x
錢公登入
09/06 17:01
推
lsj049
不習慣穿其他鞋子投球吧
09/06 17:01
→
lsj049
日本人開球好像都會清一下投手板 日職開球也有看到
09/06 17:02
推
qscxz
和服真香
09/06 17:02
推
s155260
今天穿好多
09/06 17:02
推
vinousred
有點像唐澤壽明年輕時
09/06 17:03
推
bread220
正常穿和服是要真空啦
09/06 17:06
推
alex813
覺得好熱…
09/06 17:06
推
A13589641
跳
09/06 17:08
→
hao94
so gooooooood
09/06 17:08
推
alex813
So Gooooood
09/06 17:08
→
A13589641
和服也太讚了
09/06 17:08
→
zetafera
正片來了
09/06 17:08
推
pcypcy
這麼熱穿和服,厲害啦
09/06 17:09
推
Nalo
和服感覺就熱死==
09/06 17:09
→
fattor
有夠會打
09/06 17:11
→
zetafera
這個彬彬太強了吧
09/06 17:11
推
godtim
巨神彬
09/06 17:11
推
mithuang
和服看起來好熱,為了新莊愈來愈少人的情況FA拼了
09/06 17:11
噓
ed258789
第一局就點 好喔
09/06 17:11
推
cabegg
一支安打配一個雙殺
09/06 17:11
推
penta
是不是很怕一隻安打配一個雙殺
09/06 17:12
推
cobras638
不然你要看錢公穿和服嗎? XD
09/06 17:12
→
kgkg0057
今年真的是 乒乒乓乓..
09/06 17:12
推
cct1121
一棒H 二棒點 第一局得點圈 有沒有分呢
09/06 17:12
推
wiork
馬上就有機會了
09/06 17:12
推
pcypcy
自殺棒不點還能幹嘛?自殺嗎?
09/06 17:12
推
faelone
以邦邦目前得分能力,第一局點沒啥問題
09/06 17:13
推
ChiroQQ
保送實在
09/06 17:13
推
wiork
很閃
09/06 17:13
推
vovovo
威能帝153連發
09/06 17:14
→
ChiroQQ
BB
09/06 17:14
推
wiork
要配雙殺嗎
09/06 17:14
推
cabegg
要是雙殺了
09/06 17:15
推
pcypcy
BB,做DP
09/06 17:15
→
wangyei
要DP啦
09/06 17:15
推
A13589641
雙殺機率
09/06 17:15
推
jschen01711
雙殺味濃
09/06 17:15
→
fattor
機會來了
09/06 17:15
推
faelone
反正後面大概都打不到150+的球,閃一點沒差
09/06 17:15
推
wangkobe
未看先猜 等等雙殺
09/06 17:15
推
j91526frank
快要二棒DP 變4棒DP
09/06 17:15
→
kgkg0057
明顯對部長 一壘空的話不會硬拼..
09/06 17:15
推
mithuang
最後還是要雙殺,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雙殺
09/06 17:15
→
pcypcy
肉包放掉
09/06 17:16
→
j91526frank
再繼續排自殺二番就這樣
09/06 17:16
推
yan891219
別滾地啊
09/06 17:16
推
keler
邦邦很會選喔 都沒揮
09/06 17:16
→
pcypcy
k XDDD
09/06 17:16
推
wiork
直接吃k
09/06 17:16
→
wangyei
死一個算賺嗎
09/06 17:16
推
WF613817
156..
09/06 17:16
→
jschen01711
經典得點圈回不來
09/06 17:16
推
oioio
156!
09/06 17:16
推
vovovo
吃K就不會雙殺了
09/06 17:16
→
keler
噗 結果一揮就k
09/06 17:16
→
kgkg0057
156k 不ey..
09/06 17:16
→
faelone
150+揮不到
09/06 17:16
→
pcypcy
沒DP,及格了XD
09/06 17:17
→
wangyei
DPF八成也是K
09/06 17:17
推
pezon123
156
09/06 17:17
→
mithuang
已經避開雙殺了,任務達成
09/06 17:17
→
pcypcy
味道飄出來了
09/06 17:17
推
zeze6666
戴培峰打擊率怎麼那麼低
09/06 17:17
推
cct1121
閔被這界外球快打暈了
09/06 17:17
→
pcypcy
沒分! XDDD
09/06 17:18
推
dbdudsorj
可憐啊
09/06 17:18
→
kgkg0057
連156送k
09/06 17:18
→
wangyei
有夠爛 廢棒打線
09/06 17:18
→
zeze6666
156怎麼打 超強
09/06 17:18
→
faelone
都說惹,邦邦150+後面幾棒根本揮不到
09/06 17:18
→
keler
這支洋投好威 邦邦明年搶人了啦
09/06 17:18
推
j91526frank
毫無壓力
09/06 17:18
推
penta
一如往常的戰術沒用
09/06 17:18
推
wiork
…..得點圈之力
09/06 17:18
推
wiiy2299
今天直球很猛欸
09/06 17:18
推
A13589641
就是得不了分
09/06 17:18
→
alex813
熟悉的我邦最對味
09/06 17:18
推
Iguchi2B
這劇本老熟了
09/06 17:18
推
sg1987
威能帝超強= =
09/06 17:18
推
vovovo
威能帝專武在二軍,今天超涼
09/06 17:18
→
wangyei
不用15x啦 對邦邦14x就夠了
09/06 17:19
推
pickoff
戴選球有什麼問題 連續兩天都是三球被K
09/06 17:19
推
chenshenzi
總教練和球迷一如往常的淡定
09/06 17:19
→
faelone
威能帝本來就難打,遇到打擊最廢的邦
09/06 17:19
推
mithuang
這打線只剩彬和部長能期待,結果真的就只他們倆能上壘
09/06 17:19
→
kgkg0057
富邦快成部長一人打線了..
09/06 17:19
推
Huawei0528
威能帝投球動作是不是有改
09/06 17:19
→
pcypcy
閃部長就夠了,得不了分XD
09/06 17:19
推
ninaman
服裝好看
09/06 17:19
推
howardq44
T董超適合這套,超正
09/06 17:19
推
barry111508
看碰揮 笑死 兩個這樣
09/06 17:20
推
kaku413
邦打的好下二軍打不好才能長駐一軍
09/06 17:20
→
pcypcy
烘烘!!!
09/06 17:20
→
kaku413
其他隊狀況不好下二軍邦不一樣
09/06 17:20
推
cabegg
月月要暴了
09/06 17:20
→
xodd123456
飆破156公里
09/06 17:21
→
dbdudsorj
飆高音
09/06 17:21
→
pcypcy
嚇死人了
09/06 17:21
推
oceanman0704
一直NP耶 這哪隊
09/06 17:21
推
testlab
搜顧
09/06 17:21
→
j91526frank
以為要買單了
09/06 17:21
→
kgkg0057
高捷這接殺有200分的表現..
09/06 17:21
→
wangyei
DPF就爛還一直上 豊瑋真慘就算先發後面也會被DPF代打
09/06 17:21
→
faelone
高傑感覺是賽到的
09/06 17:21
推
willy0617
有帥到
09/06 17:21
推
A13589641
跳!
09/06 17:21
推
rasket
他接到了!
09/06 17:21
→
j91526frank
還能繼續凹單
09/06 17:21
推
cct1121
這巴到覺得要炸了 逆風 NP
09/06 17:21
推
ChiroQQ
逆風 搜故~
09/06 17:21
推
wisdom915
接到 帥
09/06 17:21
推
keler
可以了 邦邦今天贏了
09/06 17:21
推
Mentha
搜故~~
09/06 17:21
推
centtong
接的好
09/06 17:21
推
penchiman
搜顧
09/06 17:21
推
adolph666
富邦不一樣了
09/06 17:22
推
ninaman
難得NP是高捷
09/06 17:22
→
pcypcy
鏡頭拉那麼高,想嚇人逆
09/06 17:22
→
wangyei
這種球本來就塞看看
09/06 17:22
推
jordanlee
為什麼今天富邦都抓得到
09/06 17:22
推
StephonA
毫無意義的動作,跑者又不會跑
09/06 17:22
→
wangyei
但你要賽也要先能判斷到位
09/06 17:23
→
jordanlee
太扯
09/06 17:23
→
notea
???
09/06 17:24
推
pcypcy
大谷der龍!
09/06 17:24
推
faelone
不拚哦?
09/06 17:24
推
aa97531aa
中外野好爛
09/06 17:24
→
willy0617
判斷不太好
09/06 17:24
→
wangyei
又不接
09/06 17:24
推
j91526frank
拼了直接一分 不要不信
09/06 17:24
推
A13589641
蝦哥或許就接到了
09/06 17:24
推
mithuang
讓別隊很難判斷到底接不接得到,邦的超能力,怕了吧~
09/06 17:25
推
wiork
打的平又遠
09/06 17:25
推
fly1021
這就多跑兩步的球而已
09/06 17:25
→
aa97531aa
剛剛被爛邦矇到,不然早掉分了
09/06 17:25
→
pcypcy
超級捕手:3分球!
09/06 17:25
→
wangyei
這不算拼吧 七早八早就放棄 算了能力就差
09/06 17:25
→
kgkg0057
小胖這平飛 打帶跑算判斷失誤吧..
09/06 17:25
推
gidapops
說不定當你選DPF第一指名的決策者之一就是光
09/06 17:26
推
notea
啟動太慢吧 跑兩步就放掉了
09/06 17:26
推
pcypcy
要爆啦
09/06 17:26
→
kgkg0057
怕超級捕手 平射安...
09/06 17:27
→
wangyei
要玩滿壘計
09/06 17:27
推
cabegg
又要開啟一波新的連敗了
09/06 17:27
→
hao94
抽中機票
09/06 17:27
推
pcypcy
超級捕手!!!
09/06 17:29
噓
A13589641
傳這啥
09/06 17:29
→
duct
這傳球XDDDDDDDDDDDDD
09/06 17:29
推
a7788783
傳好歪
09/06 17:29
推
aa97531aa
這才是爛邦啊
09/06 17:29
噓
Iguchi2B
傳哪
09/06 17:30
推
j91526frank
又歪又短
09/06 17:30
推
notea
跑得很醜 結果傳得更爛
09/06 17:30
推
adolph666
熟悉的富邦
09/06 17:30
噓
pengjoker
這麼短傳成這三小
09/06 17:30
→
kgkg0057
新莊主場靠一人打線 9連敗我想不是ey .
09/06 17:30
推
humorboy
邦邦不要一開始就放推~ 努力打球
09/06 17:30
噓
godtim
爛邦
09/06 17:30
推
Nalo
加熱臂力皇帝來就抓到了
09/06 17:30
推
james9806033
完全看不起邦邦外野
09/06 17:30
推
ChiroQQ
沒跑三壘
09/06 17:30
→
aa97531aa
邦邦又坐牢了嗎
09/06 17:30
推
gmkuo
瑤瑤:歪很大~~~(X)
09/06 17:30
→
pcypcy
腿瘦!
09/06 17:30
→
j91526frank
小瘦慢跑都不用滑
09/06 17:30
→
rosechiu
外野好爛
09/06 17:30
→
duct
出手慢 還能傳又軟又偏
09/06 17:30
推
aganhog
這麼短小胖竟然跑得回來
09/06 17:30
→
MACOTOBANK
完全不怕孔的長傳阻殺欸
09/06 17:30
→
A13589641
別人得點圈得分像喝水一樣 我邦唉
09/06 17:30
推
ROXSMEB
我以為我邦今天的先發列出來就知道一定會輸了
09/06 17:31
→
aa97531aa
邦邦外野沒一個能用的
09/06 17:31
→
notea
老人繞壘頓了一下 結果還不用滑
09/06 17:31
→
pcypcy
李心潔:3分球!
09/06 17:32
推
fairymomo
過山洞
09/06 17:32
→
notea
笑死
09/06 17:32
→
duct
然後過山洞XDDDDDDDD
09/06 17:32
推
penta
看來要坐牢了
09/06 17:32
推
Iguchi2B
XDDDDDDDDD
09/06 17:32
推
zeze6666
陳仕朋為啥還能待在一軍啊…直球140不到 變化球又引誘
09/06 17:32
→
zeze6666
不到打者
09/06 17:32
噓
pengjoker
XDDDDDDDDDDDDDDDDD
09/06 17:32
→
aa97531aa
笑死爛邦又搞
09/06 17:32
推
j91526frank
地基主都放棄你了
09/06 17:32
推
ivanlsag
要多爛就有多爛
09/06 17:32
→
pcypcy
丸:說好不打臉QQ
09/06 17:32
推
mystage
灰掐貴崩康
09/06 17:32
噓
keler
ZB隧道
09/06 17:33
推
wiork
煮粥了
09/06 17:33
推
alfa710
今天臉也太多災多難了吧
09/06 17:33
推
Mentha
彬彬你..
09/06 17:33
→
kgkg0057
彬彬守備視線 完全被跑者影響到了..
09/06 17:33
→
j91526frank
沒有不規則吧?
09/06 17:33
推
a053473348
蛤....火車過山洞
09/06 17:33
→
notea
接了個浪漫
09/06 17:33
→
Yc424
水鬼邦 咦 拉到自己了
09/06 17:33
→
MACOTOBANK
突然不彈,沒拜地基主喔
09/06 17:33
→
fairymomo
球還直接丟人
09/06 17:33
噓
sfw0199
林澤彬不想打就滾蛋好不好
09/06 17:33
推
nanakodubao
這不就鳥滾
09/06 17:33
推
long0601
被跑者影響了
09/06 17:33
推
max13
游擊這洞補不起來啊
09/06 17:33
推
sinon0123
雙殺 變二三壘有人
09/06 17:33
→
kgkg0057
超級捕手被傳球地瓜打到..
09/06 17:33
推
a7788783
狀況真多
09/06 17:33
→
sinon0123
阿彬 真的去二壘
09/06 17:33
推
F126759335
陳仕朋連續兩次先發都投的很辛苦
09/06 17:33
推
ROXSMEB
球沒有彈起來 滾過去了 他想接彈跳
09/06 17:33
→
sinon0123
比較好
09/06 17:33
推
rondo0417
三壘這邊完全沒碰到 這雙殺的球
09/06 17:34
→
pcypcy
手套沒球還打臉?==
09/06 17:34
推
vincent0911x
兩局就開始坐牢
09/06 17:34
→
mystage
打到腰子
09/06 17:34
推
bryanma
彬彬被閔勳晃暈
09/06 17:34
推
allenshaw
球來手來
09/06 17:34
推
cct1121
第二局就開始 坐牢局了
09/06 17:34
推
keler
能見:嗯
09/06 17:34
→
mystage
這個游擊滾地青棒反而不會漏
09/06 17:34
→
long0601
二壘手硬要擺游擊就是這樣
09/06 17:34
→
wbw
富邦派野手來投應該也差不多吧
09/06 17:34
→
ed258789
招牌全趨前 抓穩囉
09/06 17:35
→
sfw0199
他游擊根本不行 教練團還完全不會變通
09/06 17:35
推
alfa710
大聯盟回來打第九棒這樣合理嗎?
09/06 17:35
→
kgkg0057
被主委送安的話 邦這場大概就買單了..
09/06 17:35
→
bryanma
看閔勳不起來還以為很嚴重,結果等下就笑著站起來了
09/06 17:35
推
notea
主委送幸福 邦邦不要怕
09/06 17:35
→
mystage
職棒就很有趣,以為場地很平整,但事實上沒那麼平
09/06 17:35
→
pcypcy
加碼一下
09/06 17:35
→
MACOTOBANK
正面接球的問題跟守哪沒關係吧
09/06 17:35
推
aa97531aa
邦邦怎麼一直被買單
09/06 17:35
推
ChiroQQ
趨前必
09/06 17:36
推
james9806033
百萬9棒
09/06 17:36
→
keler
可以開女孩主視角了
09/06 17:36
→
wbw
當初真是強運被選進WBC
09/06 17:36
→
mystage
游擊滾地,低層級的都會假設有不規則彈跳
09/06 17:36
→
bryanma
主委上壘啊,串回前段!!
09/06 17:36
推
elvis0109
這咖對老東家特別離譜 三不五時就在送
09/06 17:36
→
bryanma
太拼了吧
09/06 17:36
→
mystage
坐回場邊了
09/06 17:36
推
ivanlsag
我怎感覺他是直接想撞牆
09/06 17:36
推
ninaman
這球接了應該會掉分吧
09/06 17:37
→
elvis0109
先恭喜吱吱繼續連勝
09/06 17:37
推
pcypcy
要加碼了
09/06 17:37
→
keler
左朋化
09/06 17:37
→
aa97531aa
這投手好爛,還有誰能投的啊
09/06 17:37
推
DFTT
順便休息一下
09/06 17:37
推
fairymomo
主委送幸福
09/06 17:37
→
mystage
林子偉真的很弱
09/06 17:37
→
keler
海嘯好人
09/06 17:37
推
kgkg0057
盤 好人..基本功??
09/06 17:38
推
adolph666
百萬好人
09/06 17:38
推
ROXSMEB
有啊 二軍上陳鐿中上來直接開箱先發 要嗎
09/06 17:38
→
aa97531aa
百萬打的真爛
09/06 17:38
推
james9806033
一百萬
09/06 17:38
→
keler
好人貓
09/06 17:39
推
danny365
這局打好久
09/06 17:39
→
mystage
只掉兩分,算有收起來了
09/06 17:39
推
pcypcy
貓:2分夠了,趕下班
09/06 17:39
推
ninaman
正片
09/06 17:39
→
fattor
忙半天只有2分
09/06 17:39
→
howdie824
我邦兩分就很夠了
09/06 17:40
推
mithuang
1分就夠了,還有1分保險分,怎麼輸
09/06 17:40
推
A13589641
慈
09/06 17:40
推
centralplace
貓男是心不在場上喔 呵
09/06 17:40
推
hcastray
歡樂富邦
09/06 17:40
推
YangeR
今天有浴衣FA可以看。邦迷不要太不滿
09/06 17:41
推
faelone
直接開圖奇二台看FA浴衣惹
09/06 17:41
推
wiork
後段棒次...沒期待感
09/06 17:42
推
mithuang
墊那麼多步也沒傳比較準
09/06 17:42
推
keler
一壘守得不錯 阿富應該回不來了
09/06 17:43
推
pcypcy
李:學長你要不要直接墊步墊到一壘?
09/06 17:43
推
simdry
笑死錢公感覺最近晚上也是睡不著
09/06 17:44
推
angel902037
靠北 剛看不是0:0 出門一下回來變2:0
09/06 17:44
→
keler
一個魔鷹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09/06 17:44
推
ninaman
禾羽、栗子和秀秀子好適合日系風
09/06 17:44
推
howdie824
Angels 這樣穿好熱的感覺
09/06 17:44
→
TimmyJiang
整個在正前方
09/06 17:45
推
iyvx7c
soto真的不行欸
09/06 17:45
推
jeff95123
這天氣穿和服真的熱死
09/06 17:45
推
pcypcy
連二天瞎揮
09/06 17:46
推
tonykingtwo
威能帝正常發揮 邦涼
09/06 17:46
推
danny365
1成88打擊率打先發
09/06 17:47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kSfSlEj.gif
09/06 17:48
推
ROXSMEB
你不看蔡佳諺就是周佳樂 你選一個吧
09/06 17:48
→
kgkg0057
威:)..這隊讓我大汗只有一人打線..
09/06 17:48
推
wiork
沒力
09/06 17:48
→
angel902037
弱肩 要挑戰個屁
09/06 17:49
推
ayj25
彬彬讚喔
09/06 17:49
推
vincent0911x
也傳太軟
09/06 17:49
→
keler
隔壁U18美左投154...
09/06 17:49
→
duct
笑死 又送一個
09/06 17:49
→
pcypcy
差那麼多
09/06 17:49
推
Dogss
吼三小 差那麼多
09/06 17:49
推
henry3214
超慢
09/06 17:49
→
angel902037
好穩的上壘
09/06 17:49
→
walife
弱肩…
09/06 17:49
→
gmkuo
要被羞辱幾次
09/06 17:49
推
fly1021
肩膀怎麼能弱成這樣
09/06 17:49
推
bryanma
這挑戰誰摳的阿
09/06 17:49
→
vincent0911x
活到有剩
09/06 17:49
推
faelone
這肉眼都看的出來要挑戰啥
09/06 17:49
推
james9806033
差那麼多
09/06 17:49
推
gidapops
這個沒瞎就看得出來也在看重播
09/06 17:49
→
bamboooolife
這要看啥
09/06 17:49
噓
ed258789
笑死 沒有最瓜只有更瓜
09/06 17:49
推
sue98635241
這也要浪費挑戰
09/06 17:49
推
Nalo
怎麼沒問范 他一臉就覺得幹嘛看==
09/06 17:50
→
wiork
活到有剩
09/06 17:50
推
sfw0199
這樣也傳不到?游擊這臂力會不會笑死人 丟臉
09/06 17:50
推
kankawayuu
誰call挑戰的 笑死
09/06 17:50
→
pcypcy
又是弱肩 又是山洞
09/06 17:50
推
Dogss
主審笑了 這樣也挑戰
09/06 17:50
→
kgkg0057
明顯s. 光哥根本不需浪費次數..
09/06 17:50
推
ninaman
錢公默默的就是Safe
09/06 17:50
推
ivanlsag
傳的有夠爛
09/06 17:50
→
bamboooolife
出手就砸地板了
09/06 17:50
推
mithuang
不挑戰你怎麼知道他有在做事
09/06 17:50
噓
sfw0199
鋒瓜要浪費多少次挑戰才夠?整隊到底有沒有心想打球…
09/06 17:50
推
ROXSMEB
他自己要看的不是嗎 剛剛鏡頭直接Take他 他直接比
09/06 17:50
→
angel902037
范救了
09/06 17:51
→
wiork
打一壘旁回不去了
09/06 17:51
→
peter2354600
46守備還是穩
09/06 17:52
推
A13589641
挑戰拐氣成功 教練有料
09/06 17:52
推
fly1021
昨天46就救了林三四球了
09/06 17:52
推
alljerry04
高爾夫?
09/06 17:53
→
wangyei
27歲球速比42歲的潘威倫還慢
09/06 17:53
→
angel902037
可以去參加 高爾夫比賽了
09/06 17:53
推
mithuang
高爾夫球打法
09/06 17:53
推
pcypcy
挖沙坑
09/06 17:54
→
angel902037
沙坑打法
09/06 17:54
→
swordsplendo
這樣都有,今天結束了
09/06 17:54
推
bryanma
技巧
09/06 17:54
推
kevincn13
老鬼!
09/06 17:54
推
Mentha
這碰得有夠精準
09/06 17:54
推
Dogss
笑死 高爾夫開球
09/06 17:54
推
keler
沙坑球
09/06 17:54
推
zerozero8
球棒控制
09/06 17:54
推
wiork
差點又...
09/06 17:54
推
woodsaxo
老胡:你也懂高爾夫?
09/06 17:54
推
lautmn
差點E
09/06 17:54
→
Dogss
每球都很強 繼續看下去
09/06 17:54
→
pcypcy
朋:瞎死人了,不要雷==
09/06 17:55
→
pcypcy
嚇
09/06 17:55
→
aimee51126
三壘指搞幾次了 慢腿call 快腿停
09/06 17:56
→
aimee51126
錯篇 隔壁的
09/06 17:57
推
a7788783
球迷接殺
09/06 17:57
→
kgkg0057
彬彬臂力 守三遊深處的球 太吃力了..會地瓜都不ey..認4
09/06 17:57
→
kgkg0057
1歲的王爸現臂力都比彬彬好..他守位在樂天就固定2壘 不
09/06 17:57
→
kgkg0057
知邦why硬讓他卡ss..
09/06 17:57
推
iam0718
...輝這種
09/06 17:58
推
DFTT
FA隱藏人物
09/06 17:59
推
kaku413
邦只揮壞球好球可是不揮的
09/06 18:00
→
kgkg0057
練高捷 也改讓我念好 出來手打經驗給對老外強投了..
09/06 18:00
推
pcypcy
丸:我快著涼了
09/06 18:01
推
DFTT
KKK
09/06 18:01
推
rondo0417
狂揮空
09/06 18:01
推
danny365
哈哈哈 根本不是同一個層級的吧
09/06 18:01
推
larryrock
速球就玩死你了
09/06 18:01
推
edison321
153 154連發
09/06 18:01
推
max13
亂揮一通
09/06 18:01
推
sue98635241
連3Kkkkkkk
09/06 18:01
→
kgkg0057
連3k 出局如鋒..
09/06 18:01
→
angel902037
問就是 戰術2棒
09/06 18:01
推
aa97531aa
每個都瞎揮
09/06 18:01
推
cct1121
威這狀態 10K以上拼完投? 邦打者揮空氣
09/06 18:01
→
pcypcy
趕下班,快點揮一揮
09/06 18:02
推
kaku413
不是不揮好球是好球也揮不到哈哈
09/06 18:02
推
kenou
威:這場比賽好無聊!
09/06 18:02
推
iam0718
剛那兩隻可愛
09/06 18:02
推
xp1224n
喵喵
09/06 18:02
推
gidapops
封了打過這先發hr的,你說光哥想贏?
09/06 18:02
推
cleanx
邦邦就是贏一場輸二場的命
09/06 18:02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izkiv9y.gif
09/06 18:03
推
yozvi
彬彬np
09/06 18:04
推
iam0718
彬彬這次總算...
09/06 18:04
推
fly1021
簡單的不會
09/06 18:05
推
sonichsuan
NPPPPP
09/06 18:05
推
Mentha
彬彬你...
09/06 18:05
→
Mentha
做完準備還是傳得有點歪
09/06 18:05
→
wangyei
王念好能守左外野????
09/06 18:05
推
nsk
https://i.imgur.com/zIsAtGv.jpeg
09/06 18:06
推
pcypcy
朋:厚~~~
09/06 18:09
推
NTU5566NTHU
月月的心情全部寫在臉上
09/06 18:09
→
kgkg0057
李個性很外放很有積極表現慾 吱很積極給機會在練他..
09/06 18:10
→
pcypcy
百萬加碼!
09/06 18:10
→
angel902037
阿彬 賣鬧阿
09/06 18:13
推
aa97531aa
貓男好爛喔
09/06 18:13
推
cabegg
慘 富邦
09/06 18:13
推
ROXSMEB
戴培峰應援曲 原曲 笑死
09/06 18:14
推
wiork
果然還是只能期待部長
09/06 18:16
推
co66550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18:16
推
damo45012
整隊唯一能打的 下一棒要雙殺了
09/06 18:17
推
iam0718
dp預備
09/06 18:17
→
iam0718
笑了
09/06 18:17
→
wiork
一球接殺
09/06 18:17
→
wangyei
真的爛
09/06 18:17
→
kgkg0057
還以為光瓜會擺短 咧..
09/06 18:17
推
pass9527
有夠爛
09/06 18:17
→
co66550
威能帝就認真投部長就好了其他根本都廢物
09/06 18:17
推
wlzy5566157
好爛 歌都還沒到5秒
09/06 18:17
→
wangyei
DPF K跟DP選一個
09/06 18:18
噓
keler
品質球
09/06 18:18
→
pass9527
悲哀的是這還是4棒
09/06 18:18
推
co66550
部長決定靠自己
09/06 18:19
推
ChiroQQ
沒事啦 整隊能打的在壘上
09/06 18:19
→
wangyei
盜壘幹嘛 不要受傷
09/06 18:19
推
sfw0199
整隊只有部長是醒著的
09/06 18:19
推
reborn31
部長本來就這麼慢嗎
09/06 18:19
推
zxcv4321
居然能打能盜
09/06 18:19
推
angel902037
拜託不要盜阿,很害怕0.0
09/06 18:19
→
DFTT
衰啊
09/06 18:19
→
angel902037
有沒有碰到手套
09/06 18:19
→
ChiroQQ
界外
09/06 18:19
→
wangyei
除非能盜本壘 不然得不了分
09/06 18:20
→
SEC6086
盜爆閔丸
09/06 18:20
→
kgkg0057
笑 這明顯 光哥又回挑凹..
09/06 18:20
推
iam0718
外拉
09/06 18:20
→
angel902037
界外阿 沒噴粉
09/06 18:20
→
iam0718
又浪費了
09/06 18:20
推
W12
界外啦
09/06 18:20
推
penta
看來要沒挑戰囉
09/06 18:20
推
sinon0123
界外 沒粉
09/06 18:20
→
DFTT
錢公嗯了 穩
09/06 18:20
推
yan891219
不說話
09/06 18:20
推
OrAnd01
主播不說話了
09/06 18:20
推
pcypcy
沒噴粉,foul
09/06 18:20
→
realmarmot
界外吧
09/06 18:21
推
steward135
錢公無聲
09/06 18:21
推
fairymomo
外
09/06 18:21
→
wangyei
沒白煙的感覺
09/06 18:21
→
iam0718
吃飽太閒逆 一直浪費
09/06 18:21
推
Iguchi2B
又被騙挑戰
09/06 18:21
→
sinon0123
富邦牛棚當然指界內阿 不然勒
09/06 18:21
→
msun
界外
09/06 18:21
推
signm
就看不到
09/06 18:21
→
ChiroQQ
靜音
09/06 18:21
推
syoritoo
界外吧 牛棚在亂喔
09/06 18:21
→
W12
沒粉在叫什麼
09/06 18:21
→
akito555
沒白粉
09/06 18:21
推
notea
光哥又把挑戰用完了
09/06 18:21
推
coox
有挖到線吧
09/06 18:21
→
angel902037
剛剛說 詹ㄟ 最近看最清楚 呵呵
09/06 18:21
推
ninaman
又被自家人騙了.....XD
09/06 18:21
→
kgkg0057
能凹就凹 無所不凹..
09/06 18:21
推
crusaders811
這麼近還判錯的話乾脆包一包
09/06 18:21
推
Steven8068
沒粉阿
09/06 18:21
→
faelone
沒有更好的鏡頭應該不會改判
09/06 18:21
推
sue98635241
界外吧
09/06 18:21
推
niwinc05
界外啦 錢定遠突然不說話了
09/06 18:21
推
max13
這有需要挑戰?
09/06 18:21
推
damo45012
有壓到嗎
09/06 18:21
推
JPMontoya
嗯out吧
09/06 18:21
推
j91526frank
不會改
09/06 18:21
→
NoEric
主播安靜就有答案了
09/06 18:21
推
sfw0199
鋒瓜怎麼老是挑戰這種很明顯的
09/06 18:21
推
P51Mustang
邦邦牛棚也要騙挑戰 笑死
09/06 18:21
推
seal00
又變圖書館
09/06 18:21
推
kenou
教練團到底有多蠢一直挑戰失敗
09/06 18:21
推
godsuck17
這隊在幹嘛 牛棚也再騙挑戰
09/06 18:21
推
kf930519
被牛棚害的挑戰
09/06 18:21
推
edison321
聽錢公安靜就知道了XDDD
09/06 18:21
→
pcypcy
沒粉是要硬什麼?
09/06 18:21
→
wangyei
除非有羽球的鷹眼系統
09/06 18:21
→
signm
全部就一壘審最近是要挑戰什麼
09/06 18:21
→
Iguchi2B
笑死
09/06 18:21
→
sfw0199
整天浪費挑戰 現在用光囉
09/06 18:22
→
angel902037
又沒下雨 理論上壓線會噴粉
09/06 18:22
推
De950805
挑戰這麼不值錢喔
09/06 18:22
推
wiork
沒挑戰了 下次要靠邦忙...
09/06 18:22
→
kgkg0057
這場沒得凹了...可以凹單念好 了
09/06 18:22
→
sue98635241
牛棚的都出來了 不可能不挑戰啊
09/06 18:22
→
j91526frank
挑戰這種到底要幹嘛
09/06 18:22
→
sinon0123
沒粉挑戰啥
09/06 18:22
推
Xuxxin
其實這球滿接近的啊
09/06 18:22
→
realmarmot
用光就用光啊 晚點還可以用吵的
09/06 18:22
噓
pass9527
牛棚害峰總顯得很蠢
09/06 18:22
推
ROXSMEB
挑戰被說浪費 不挑戰被說沒衝勁 好啦 哪次不是包牌
09/06 18:22
→
kenou
球迷在瞎起哄教練也買單
09/06 18:22
→
wangyei
可以K了
09/06 18:22
推
W12
kkk
09/06 18:22
推
ChiroQQ
K
09/06 18:22
推
OrAnd01
K
09/06 18:22
推
JOjosang
一堆牛棚跟邦迷在搞 在那邊inininin 笑死
09/06 18:22
→
faelone
普通捕手打擊真的爛透
09/06 18:22
推
terryiory
普通捕手
09/06 18:23
→
pcypcy
普通捕手
09/06 18:23
推
fairymomo
WP
09/06 18:23
推
wiork
行嗎 三壘有人
09/06 18:23
→
angel902037
董子恩 快補刀 安打來一隻
09/06 18:23
→
pcypcy
沒事,反正回不來XD
09/06 18:24
→
wiork
K味濃
09/06 18:24
→
kgkg0057
味道濃..
09/06 18:24
推
W12
沒事 反正回不來
09/06 18:24
→
ChiroQQ
相信隊友不如自己盜本壘
09/06 18:24
推
notea
猛揮這顆
09/06 18:24
→
pcypcy
瞎揮
09/06 18:24
→
RYO01225
董子恩真的很爛...
09/06 18:24
→
wangyei
全隊都在瞎揮
09/06 18:24
→
wiork
沒機會
09/06 18:24
→
notea
又守住了
09/06 18:24
推
cabegg
慘
09/06 18:24
推
iam0718
好爛...
09/06 18:24
推
Hsu1025
又
09/06 18:24
推
DFTT
#富邦又
09/06 18:24
→
pcypcy
看吧XDDD
09/06 18:24
推
wlzy5566157
好慘
09/06 18:24
推
accock
戴下半季真的慘
09/06 18:24
推
Mentha
讓育成在壘上拚了一圈,終究是沒送他回來
09/06 18:24
→
angel902037
光哥: 我是被騙的 挑戰可以還我嗎
09/06 18:25
推
Iguchi2B
忙半天 沒半分
09/06 18:25
→
sttyuio5083
董最近很常得點圈打擊欸
09/06 18:25
→
Mentha
有夠困難
09/06 18:25
推
CharlotteX
董壘上有人完全不會打
09/06 18:25
→
sinon0123
差點傳噴
09/06 18:25
推
faelone
全隊只有部長跟阿彬像正常人,其他可能發球機都打不到
09/06 18:25
噓
firepeter
不覺得威能帝的停頓都很不明顯嗎
09/06 18:25
推
kenou
光瓜還能有笑臉?
09/06 18:25
推
co66550
幹陳金鋒是怎樣王念好死了是不是
09/06 18:25
推
as23305747
慢慢跑是三小
09/06 18:25
推
fly1021
配球明明就很死,為什麼就是死不打第一球好球
09/06 18:26
→
wangyei
人家是扁平足跑不快 呵呵
09/06 18:26
→
RYO01225
他跑速原本就很慢...沒打擊我真的不知道他上場幹嘛
09/06 18:26
→
fattor
陳也只掉2分
09/06 18:27
推
ChiroQQ
H
09/06 18:27
→
fly1021
其中一分還是被守備搞的
09/06 18:27
推
pcypcy
火熱的成
09/06 18:27
推
ROXSMEB
也是啦 我們的慢腿三壘手 怎麼能碰瓷偉大的一指高卒大物
09/06 18:28
→
ROXSMEB
22歲的年輕人應該直接退役 懂了
09/06 18:28
推
godsuck17
這局要掉分了
09/06 18:28
→
RYO01225
別隊就用一指大物阿你低順位乖乖讓位置很難嗎^^
09/06 18:29
推
keltt
上局那狀況,可以像法網那樣直接去看球印判斷界內界外嗎?
09/06 18:29
→
RYO01225
看一下曾聖安許庭綸林佳緯哪一個不是打到爽的
09/06 18:29
推
elvis0109
董這打擊率是不是只能垃圾時間打出來…
09/06 18:29
推
ChiroQQ
H
09/06 18:29
推
pcypcy
林立的威
09/06 18:30
推
akito555
標準林立式安打
09/06 18:30
→
kuchibu
阿朋這局看來扛不住了
09/06 18:30
推
rondo0417
林立感覺想打什麼方向都可以
09/06 18:30
推
wiork
無人出局12壘,又是難過的一局
09/06 18:30
→
pcypcy
瘦:3分球!
09/06 18:30
→
kuchibu
巨怪在熱身了
09/06 18:31
→
ChiroQQ
磊哥熱身
09/06 18:31
推
godtim
快點炸一發
09/06 18:31
→
wangyei
小瘦 來顆
09/06 18:31
→
kuchibu
紅隊好掉漆
09/06 18:32
推
pcypcy
屌打一下
09/06 18:32
推
ChiroQQ
H
09/06 18:33
推
iam0718
富邦真的局局有危機
09/06 18:33
→
kuchibu
滿壘計來了
09/06 18:33
推
sonichsuan
阿飛屌打
09/06 18:33
推
adolph666
放心 樂天只會忙半天 得不了幾分
09/06 18:34
推
yan891219
要示範滿壘得分是不是?
09/06 18:34
推
eric02396
月月牌發球機
09/06 18:34
推
Mradult
太保守了,猜沒分
09/06 18:34
推
pcypcy
阿飛屌打
09/06 18:34
→
ChiroQQ
H
09/06 18:34
推
starxls
吱吱滿壘不太會中計阿 早上那篇去看一下
09/06 18:34
推
fairymomo
月月日常丟3分
09/06 18:34
→
kuchibu
主播失望了 嘆氣了
09/06 18:34
→
pcypcy
大谷der龍!
09/06 18:34
推
sfw0199
果然 前面有統計樂天的中計率是六隊最低
09/06 18:35
→
ChiroQQ
凌遲
09/06 18:35
→
sonichsuan
又不是邦邦 一直中滿壘計XD
09/06 18:35
推
james9806033
邦邦守備都沒情蒐?
09/06 18:35
→
angel902037
打得太好
09/06 18:35
推
kenou
溫水煮青蛙!
09/06 18:35
推
qscxz
慘
09/06 18:35
→
wwe619
整隊整季只中計過一次餒
09/06 18:35
推
allensong71
投手在問天了
09/06 18:35
→
pcypcy
超級捕手:GS!
09/06 18:35
推
Hsu1025
陳警官
09/06 18:35
→
RYO01225
刷卡找富邦
09/06 18:35
→
sonichsuan
兩位數安打 只掉三分很厲害了
09/06 18:35
推
wiork
新莊圖書館
09/06 18:36
推
godtim
月月真的慘
09/06 18:36
→
ChiroQQ
11安3分 很猛了
09/06 18:36
推
ronale1104
富邦每天都餵球迷這種的
09/06 18:36
推
cabegg
爆了
09/06 18:36
→
visvimman
富邦這種爛隊為什麼不砍掉重練啊,除了部長其他都可以
09/06 18:36
→
visvimman
從二軍找人上來吧
09/06 18:36
推
allenshaw
邦邦是不是吃太好,要吃梁社漢來提升一下
09/06 18:36
推
StephonA
不用揮就有分數了
09/06 18:36
→
visvimman
這批球員根本沒想好好打
09/06 18:37
→
sonichsuan
第七局 FA回來 球迷就會活過來了
09/06 18:37
推
pass9527
連熱炒都不配吃
09/06 18:37
推
W12
7:0
09/06 18:37
推
ROXSMEB
11安三分還好啦 上次月月兩局被炸8分都在現場了
09/06 18:37
推
ChiroQQ
當覺得要爛下去 就不小心贏幾場 就覺得還有救啊
09/06 18:38
推
pcypcy
要炸了
09/06 18:38
推
fairymomo
繼續滿壘
09/06 18:38
→
angel902037
慘
09/06 18:38
推
notea
安打啦
09/06 18:38
→
ronale1104
反正輸球就弄個賽後特守
09/06 18:38
→
ChiroQQ
H
09/06 18:38
推
nmbb7691
打不完了
09/06 18:38
→
kuchibu
阿朋要哭了
09/06 18:38
→
iam0718
....
09/06 18:38
推
DFTT
運氣不錯 沒滾到後面
09/06 18:38
→
sonichsuan
要換嗎
09/06 18:38
推
a3232133
換了
09/06 18:38
推
pups914702
慘
09/06 18:38
推
james9806033
人家滿壘輕鬆打
09/06 18:38
→
pcypcy
超級捕手!!!
09/06 18:38
推
justyesung
至少沒滾到後面…
09/06 18:38
→
StephonA
要嘛就滑接,要嘛就穩穩接彈地
09/06 18:38
→
ChiroQQ
換投
09/06 18:38
推
biung
還不換
09/06 18:38
推
wwe619
要撲不撲
09/06 18:38
→
kuchibu
阿傑看不下去了
09/06 18:38
推
kenou
可以一次解決嗎?一個一個來很累
09/06 18:38
推
sawadika
這爪的跑車就接到了...
09/06 18:38
→
Y225
差點E
09/06 18:38
推
Iguchi2B
習慣性坐牢
09/06 18:38
推
j91526frank
意思到了 也沒指望真的接到 別像隔壁就好
09/06 18:38
→
sonichsuan
隔壁落到後面去的 被罵死XD
09/06 18:38
→
pups914702
5局12安是怎樣
09/06 18:38
→
wbw
陳仕朋滾去二軍吧 都砸幾場了
09/06 18:38
→
Y225
差點直接被送去坐牢
09/06 18:39
→
notea
不拼看看嗎
09/06 18:39
推
zephyr105
邦邦茫
09/06 18:39
→
fattor
12安 4分
09/06 18:39
→
W12
要換石石石了
09/06 18:39
推
zhou0617
沒滾到後面就贏041了
09/06 18:39
推
aa97531aa
爛邦也太好刷了吧
09/06 18:39
推
wiork
磊哥
09/06 18:39
→
realmarmot
貓仔有廖
09/06 18:39
推
poeta
錢公冷靜的讓人心疼 = =
09/06 18:39
→
ROXSMEB
滾去二軍你要誰來投 你先看一下我們還有誰
09/06 18:39
推
kikukuki
我邦又買單了
09/06 18:39
推
allensong71
新莊圖書館
09/06 18:39
推
Hsu1025
這球沒撲到會清壘
09/06 18:39
→
zephyr105
五局12支
09/06 18:39
→
ronale1104
久久贏一場再拍個影片,球迷就原諒了
09/06 18:39
推
sfw0199
這球申應該接得到
09/06 18:39
推
allenshaw
說跑車的,今天不就是老跑車失誤嗎XD
09/06 18:39
→
poeta
料任壘 富邦放棄比賽了嗎
09/06 18:39
→
aa97531aa
5局還沒完12安,發球機都沒這麼好打
09/06 18:39
→
fattor
你就核爆 讓大家去逛夜市
09/06 18:39
→
ronale1104
然後還是一樣每天餵球迷這種屎內容
09/06 18:39
→
zephyr105
今天會20支嗎
09/06 18:39
推
penta
4分 我邦上一場打超過四分是哪一天
09/06 18:39
→
ChiroQQ
拼了接到 沒分 沒接到3分
09/06 18:40
推
kenou
我就問邦迷倒底進場是要看什麼??
09/06 18:40
→
sfw0199
每次都排月月週六先發 根本就是在懲罰假日進場的球迷
09/06 18:40
→
poeta
比賽成績長年墊底,人氣卻不減反增的神奇棒球隊!?|叉雞
09/06 18:40
推
Lasman
要再補上練球到很晚
09/06 18:40
→
ChiroQQ
FA啊
09/06 18:40
推
lemonjye
光瓜有廖
09/06 18:40
推
a7788783
三石...
09/06 18:40
→
rrrsss
12安只有神威沒刷到==
09/06 18:40
→
poeta
大家好 我是叉雞
09/06 18:40
→
pengjoker
好猛的WHIP
09/06 18:40
→
fattor
看啦啦隊
09/06 18:40
推
a1773042
吱吱刷一整排一安
09/06 18:41
→
ronale1104
https://i.imgur.com/l36LJdw.jpeg
09/06 18:41
→
ronale1104
進場看這個啊不然看什麼?
09/06 18:41
→
kuchibu
巨怪投球好嚇人
09/06 18:41
推
godtim
水啦 寶兒
09/06 18:41
→
penta
假日應該要派一二號洋投吧
09/06 18:41
推
iam0718
照慣例會把別人的殘留壘包清空
09/06 18:41
推
StephonA
這個投不出好球的啦
09/06 18:41
推
notea
滿壘派廖真的有勇氣
09/06 18:41
推
pcypcy
投不進去了
09/06 18:41
推
syoritoo
看著控球 應該是要放棄了
09/06 18:41
推
sighmars
WE ARE好大聲!!!
09/06 18:41
→
penta
https://i.imgur.com/IMT2wMa.jpeg
09/06 18:41
→
StephonA
等等還會有挖地瓜的咧
09/06 18:41
→
Lasman
他真的很高大
09/06 18:41
推
ayj25
金髮配和服意外的好看
09/06 18:41
→
penta
進場看這個 答對了
09/06 18:42
→
a7788783
滿壘小心臟的三石扛得住嗎?
09/06 18:42
→
godtim
檸檬香
09/06 18:42
→
kuchibu
慘 要送分了嗎
09/06 18:42
→
poeta
剛查了資料 廖任壘 防禦率不錯耶 1.73
09/06 18:42
推
henry3214
好讚
09/06 18:42
→
pcypcy
站著就得分了
09/06 18:42
推
Hsu1025
富邦勇士沒找他嗎
09/06 18:42
→
helloemperor
阿磊的控球..
09/06 18:42
→
pcypcy
要炸了
09/06 18:43
推
Lasman
他搶籃板搞不好很猛
09/06 18:43
推
ChiroQQ
H
09/06 18:44
推
Mentha
打不完阿..
09/06 18:44
推
a7788783
安打。噴兩分
09/06 18:44
推
iam0718
沒意外
09/06 18:44
推
dbdudsorj
這什麼回傳
09/06 18:44
→
kuchibu
主播已經不想播了
09/06 18:44
→
pcypcy
7777777
09/06 18:44
→
angel902037
阿公: 刀要揮大力點啊
09/06 18:44
→
helloemperor
炸
09/06 18:44
推
notea
中外野也太扯
09/06 18:44
推
Iguchi2B
坐大牢囉
09/06 18:44
推
godtim
水啦 打爆
09/06 18:44
推
poeta
請主播打起精神好嗎 = =
09/06 18:44
推
kenou
球怎麼來怎麼去!打回去
09/06 18:44
推
ROXSMEB
上三石就是這場放推啊 不然咧
09/06 18:44
推
sonichsuan
這回傳球...
09/06 18:44
→
duct
外野傳球一個比一個歪
09/06 18:44
推
pickoff
滿壘得分就是這麼簡單,反觀
09/06 18:44
推
j91526frank
今天可以看到野手投嗎
09/06 18:44
推
henry3214
別人的滿壘怎麼分數都回得來
09/06 18:44
→
Y225
邦迷也是來看女孩的
09/06 18:44
推
Mradult
中外野又沒多深遠,傳那麼歪…
09/06 18:44
→
pcypcy
錢公有氣無力
09/06 18:45
→
ChiroQQ
不可能用野手啦
09/06 18:45
推
AceSoprano
再多得幾分
09/06 18:45
→
planetli
我想看大局
09/06 18:45
→
poeta
比賽成績長年墊底,人氣卻不減反增的神奇棒球隊!?|叉雞
09/06 18:45
→
kenou
看主播沒力蠻爽的
09/06 18:45
推
nobrothers
錢公感覺真的不太想說話哈哈哈
09/06 18:45
→
kgkg0057
151被李 打成中平安 2打點..
09/06 18:45
→
godtim
因為爛到無話可說
09/06 18:45
→
pickoff
這場被開魯閣機率大
09/06 18:45
→
henry3214
主審好人
09/06 18:45
推
fairymomo
邦忙了
09/06 18:45
推
OrAnd01
好球?
09/06 18:45
→
qscxz
笑死 都是喇叭的聲音
09/06 18:45
→
visvimman
富邦這群最多就1分,為啥不讓二軍上來練練
09/06 18:45
推
DFTT
主審想上廁所
09/06 18:45
→
Mradult
不是剛上來,怎麼很累的感覺
09/06 18:45
推
randy2903
主審在邦
09/06 18:46
推
sighmars
太幫忙啦
09/06 18:46
→
sonichsuan
龍貓噴水
09/06 18:46
→
pcypcy
叉雞:我可以再水一集嗎?
09/06 18:46
噓
oioio
現在就要趕下搬了嗎= =
09/06 18:46
推
jason32320
蜀中無大獎,廖化當先鋒
09/06 18:46
推
allenshaw
叉雞推播下是不是更多人知道邦邦的厲害
09/06 18:46
→
kenou
龍貓都玩起來了
09/06 18:46
→
sonichsuan
又又又
09/06 18:46
→
angel902037
要魯了嗎
09/06 18:46
推
dbdudsorj
打不完
09/06 18:46
推
ChiroQQ
H
09/06 18:46
推
pengjoker
樂天開刷
09/06 18:46
推
b9441118
鬆一下有差
09/06 18:46
→
DFTT
龍貓傳功有料
09/06 18:46
→
fairymomo
月月的分都打回來了 真好
09/06 18:46
→
henry3214
主委加碼啦
09/06 18:46
推
lautmn
坐大牢
09/06 18:46
推
penta
磊哥應該季末要掰了
09/06 18:46
→
godtim
水啦 開刷
09/06 18:46
推
Y225
龍貓有料
09/06 18:46
推
ROXSMEB
二軍不就好幾個上次上來之後 被你們嫌棄說滾回二軍的嗎
09/06 18:46
推
justyesung
打不完了
09/06 18:46
推
wiork
發球機!?
09/06 18:46
噓
yahooooooooo
這咖連放推都不會投
09/06 18:46
→
OrAnd01
打不完了
09/06 18:47
→
pcypcy
百萬加碼!!!!!!!!!!!!!!!!
09/06 18:47
→
poeta
主播可以拿金瓶梅起來念 可能還比較有精神
09/06 18:47
推
Kyrieisme
龍貓有料
09/06 18:47
推
ayj25
主審太邦 怒打二安
09/06 18:47
推
adolph666
這咖還是去打籃球好了
09/06 18:47
推
Iguchi2B
藍色監獄
09/06 18:47
→
kgkg0057
吱吱這場 收了..謝邦
09/06 18:47
推
comboday
龍貓有料
09/06 18:47
推
s1d87
龍神有料欸
09/06 18:47
推
bluefire
給龍貓桑一下
09/06 18:47
→
kuchibu
這個小便球是玩全壘打大賽嗎
09/06 18:47
推
Hsu1025
廖警官
09/06 18:47
推
zephyr105
等一下有中場舞可以回血
09/06 18:47
→
ChiroQQ
9人次了
09/06 18:47
→
notea
陳晨威該安打了
09/06 18:47
推
Waitaha
崩盤
09/06 18:47
→
randy2903
去富邦勇士報到好嗎
09/06 18:47
→
Y225
落後賽揚的功能都沒有
09/06 18:47
→
pickoff
巨大發球機
09/06 18:47
推
abcm1042
一切都從冰冰跑不動開始
09/06 18:47
推
goJefferygo
磊哥..
09/06 18:47
→
fattor
刷成這樣 快20安了吧
09/06 18:47
推
NUMB43
超絕望
09/06 18:47
噓
windstormray
廖球季結束可以釋出了吧
09/06 18:47
→
kenou
三石人真好!壘上都清空繼續累積
09/06 18:47
→
yahooooooooo
錢公是不是播三石都特別無奈
09/06 18:47
→
zephyr105
錢公要哭了
09/06 18:47
推
james9806033
金控雙雄
09/06 18:47
→
notea
寂寞之人
09/06 18:47
推
iamzara
神威夠涼
09/06 18:47
→
ChiroQQ
SF
09/06 18:47
→
Kyrieisme
今天台北悶熱現場球迷辛苦了
09/06 18:47
→
poeta
三個都送回來 笑死
09/06 18:47
推
W12
8分惹
09/06 18:47
→
pcypcy
吱:富邦卡好刷☺
09/06 18:47
→
fairymomo
貓男好人 出局換分
09/06 18:48
→
james9806033
富邦領先兄弟了
09/06 18:48
→
planetli
再兩分吧 加油
09/06 18:48
推
as23305747
爛透了
09/06 18:48
→
DFTT
又是你 你最爛
09/06 18:48
→
penta
0:8 這個比數我熟
09/06 18:48
→
iamzara
打擊率持續下探
09/06 18:48
→
rrrsss
就神威沒安XD
09/06 18:48
推
rondo0417
超過一輪了
09/06 18:48
→
zephyr105
新莊天牢
09/06 18:48
→
s1d87
?
09/06 18:48
→
notea
主審邦了一下
09/06 18:48
推
NUMB43
可憐啊
09/06 18:48
→
wangyei
哈哈哈 別人得點圈像喝水一樣
09/06 18:48
推
OrAnd01
為什麼一直邦
09/06 18:48
推
kankawayuu
今天邦邦沒被開魯閣算邦贏
09/06 18:48
→
yahooooooooo
?
09/06 18:48
推
sighmars
又幫
09/06 18:48
推
lovebuddy
寂寞之人
09/06 18:48
噓
targa123
隨便丟都好球..怕打不完也不是這樣...
09/06 18:48
噓
qscxz
單局6分 太苦了
09/06 18:48
推
allenshaw
吱隊牛棚表示感謝,終於不用一分差了
09/06 18:48
噓
godtim
主審邦三小
09/06 18:48
推
iyvx7c
水鬼邦怎麼快開魯閣了
09/06 18:49
→
pcypcy
主審:夠了,趕下班
09/06 18:49
推
bryanma
真的太邦忙了吧
09/06 18:49
→
wangyei
爛邦一個星期都打不了八分
09/06 18:49
推
nmbb7691
有氣無力的邦邦 好慘
09/06 18:49
推
rasket
還差2分加油!
09/06 18:49
噓
Steven8068
主審要這麼隨便 等就不要縮
09/06 18:49
推
kenou
職棒應該也要提前結束比賽!但是要退票
09/06 18:49
→
poeta
他這個身材 去打籃球站在籃板下 也比投球有用
09/06 18:49
→
s1d87
錢公XD
09/06 18:49
→
godtim
想看魯閣
09/06 18:49
→
bryanma
這樣公平嗎??
09/06 18:49
→
yahooooooooo
這什麼天地控球
09/06 18:49
推
cal330vin
這好球帶比神豬的腰圍都還寬
09/06 18:49
推
NUMB43
爛邦誰來救救他啊 可以那麼爛的嗎
09/06 18:49
推
ChiroQQ
沒了
09/06 18:49
推
cct1121
等魯閣看有沒有開了 今天如果對威 能破蛋算不錯了
09/06 18:49
推
Y225
終於
09/06 18:49
推
Mentha
好人
09/06 18:49
推
syoritoo
讚喔 別人分數都丟光
09/06 18:49
→
bryanma
主委那打席海到噁心
09/06 18:50
推
j91526frank
自己要責失才認真
09/06 18:50
→
pcypcy
14:2 XDDDDD
09/06 18:50
推
wiork
分數發一發下庒了
09/06 18:50
推
aa97531aa
+9都有妹子,哭啊
09/06 18:50
推
godsuck17
啦啦隊會不會看不起邦邦球員
09/06 18:50
→
poeta
小妹妹喝水
09/06 18:50
→
wbw
錢定遠明年會不會跳船啊?一直播這隊會內傷
09/06 18:50
推
zephyr105
羨慕89
09/06 18:50
推
vt1009
龍貓跟蔡建偉同期 執教功力就是差這麼多
09/06 18:50
推
Mradult
手套擺中間,給他自己配球就好
09/06 18:50
→
zephyr105
喝水降血壓
09/06 18:51
推
double5915
錢公不只內傷還要吃藥才睡得著
09/06 18:51
→
kgkg0057
三石這場max151 球速快 球質也重 為何就被對手殘打..
09/06 18:51
→
wangyei
啦啦隊爽的累 打擊出局如風 跟本跳不到什麼就休息了
09/06 18:51
→
vt1009
錢公看起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了 戒了就不有趣
09/06 18:51
→
kuchibu
阿帝等到可以大便兩次了
09/06 18:52
推
wiork
H 休息太久不會投?
09/06 18:52
→
fattor
h
09/06 18:52
→
kuchibu
藍隊反擊了
09/06 18:52
推
zephyr105
喔喔喔要得分啦
09/06 18:52
推
godtim
算了啦 h也不會得分
09/06 18:53
→
zephyr105
好young
09/06 18:53
推
poeta
10多年前有一個強克 也是投到165 還不是照樣被幹爆
09/06 18:53
→
fattor
啦啦隊要工作了
09/06 18:53
推
pcypcy
肉包放掉
09/06 18:53
推
EeePC901
來個do
09/06 18:53
推
OrAnd01
超慘
09/06 18:54
→
EeePC901
高捷廢到爆
09/06 18:54
推
ChiroQQ
好險場上有mini 坐牢沒這麼痛苦了
09/06 18:54
推
s1d87
甲k捏
09/06 18:54
推
qscxz
這批MINI不錯 很會挑
09/06 18:54
推
wadewu0418
趕下班開始亂揮了☺
09/06 18:54
→
pickoff
邦邦打者會不會選球
09/06 18:55
推
kenou
邦邦年輕球員有哪位可以打的?
09/06 18:55
推
ayj25
攻守俱佳??
09/06 18:55
噓
ronale1104
現在不會得分啦,8.9局才會得1.2分,讓球迷爽跳有跳到
09/06 18:55
→
ronale1104
有交代就好
09/06 18:55
→
CannonLake
早早坐牢垃圾時間
09/06 18:55
推
MaYawCiru
彈
09/06 18:56
推
krotas0504
大
09/06 18:56
推
t24569871
戴頭巾的那位fa是誰呀
09/06 18:57
推
churlas
老芊
09/06 18:58
推
aa97531aa
爛邦不意外,看正片吧
09/06 18:58
推
randy2903
正片時間
09/06 18:58
→
kuchibu
主播是不是有在咬牙切齒了
09/06 18:58
→
pickoff
只有一位?
09/06 18:58
推
zephyr105
又沒了
09/06 18:58
推
pass9527
FA肯定很瞧不起富邦球員 因為每場都在造成她們的困
09/06 18:58
→
pass9527
擾
09/06 18:58
推
Iguchi2B
幸好有啦啦隊看
09/06 18:58
→
zephyr105
熱場結束了
09/06 18:59
→
aa97531aa
為啥只有一個不正的
09/06 18:59
推
nmbb7691
只剩啦啦隊可看了
09/06 18:59
推
poeta
跳這個是怎樣 = =
09/06 18:59
推
sighmars
????
09/06 19:00
推
zephyr105
搜啦巴
09/06 19:00
推
shinchifatpo
搜覽八
09/06 19:00
→
zephyr105
包緊緊不給看
09/06 19:00
推
pickoff
舞步太難 只有大頭自己跳
09/06 19:01
推
DFTT
第一次聽到日語版的
09/06 19:02
推
t24569871
感謝churlas回覆~這位真的好看><
09/06 19:02
推
j91526frank
我們這一家
09/06 19:02
推
lml99
頂
09/06 19:02
推
double5915
直接再重播一次
09/06 19:02
→
tctv2002
大頭身材真香
09/06 19:02
→
dbdudsorj
正片 全場唯一值得看
09/06 19:03
推
Mentha
厲害耶...
09/06 19:03
→
sonichsuan
舞跳得好好看
09/06 19:03
推
keler
還蠻會跳的耶
09/06 19:03
推
lovetkfs
大頭好看!!
09/06 19:03
→
kgkg0057
邦米正片
09/06 19:03
推
OrAnd01
真的很會跳欸
09/06 19:03
推
Toy17
正片結束
09/06 19:04
→
Mentha
有舞者的感受,真的厲害
09/06 19:04
→
sonichsuan
他叫大頭? 記起來
09/06 19:04
→
keler
三石..
09/06 19:04
推
sesee
跳得很不錯啊!
09/06 19:04
推
replay123
大頭跳完還能勉強再撐一下,不然看那鳥打擊還蠻想回家
09/06 19:04
→
replay123
的
09/06 19:04
推
qscxz
大頭跳舞很強阿 但沒有明星特質 在FA裡面不是前段班
09/06 19:04
推
double5915
大頭很會跳舞啊
09/06 19:04
推
s1d87
恐怖捏
09/06 19:05
推
pcypcy
殺人啦
09/06 19:05
噓
keler
什麼爛控球啊
09/06 19:05
推
Iguchi2B
殺人啊
09/06 19:05
推
godsuck17
就是我們所說的《舞者》吧
09/06 19:05
噓
JWalk77
投三小
09/06 19:06
推
vincent0911x
殺人阿~~~~~~~~
09/06 19:06
推
DFTT
想幹掉對方最強的?
09/06 19:06
推
zephyr105
哎呦不開心嗎
09/06 19:06
噓
sinon0123
一直往頭來是怎樣
09/06 19:06
推
pickoff
中鋒不會控球很正常
09/06 19:06
→
zephyr105
哎呦 第二顆
09/06 19:06
噓
kk887799
這麼爛趕快戰力外
09/06 19:06
→
pcypcy
趕下班?
09/06 19:07
→
zephyr105
正華還是退開點
09/06 19:07
推
Mentha
控這什麼鬼
09/06 19:07
推
larryrock
夭壽喔,速差70公里
09/06 19:07
→
zephyr105
哎呀看錯 是小胖
09/06 19:07
噓
sinon0123
你控外面一點啊這麼裡面幹嘛
09/06 19:08
推
wwe619
熱投30球
09/06 19:08
推
nmbb7691
黏到爆
09/06 19:09
推
DFTT
滿漢席:我們沒有點這麼多啊
09/06 19:09
→
ChiroQQ
好纏
09/06 19:10
→
ChiroQQ
12顆
09/06 19:10
推
sonichsuan
邦邦今年得分8分以上 也才5場 可以下班了QQ
09/06 19:10
→
windstormray
廖根本沒球威也沒控球
09/06 19:10
推
zephyr105
真的坐牢
09/06 19:10
→
sonichsuan
BB他算了
09/06 19:11
推
bryanma
球來就打
09/06 19:11
推
StephonA
配球不能有點變化嗎
09/06 19:11
→
kgkg0057
扔石 快無言了
09/06 19:11
推
vincent0911x
乾脆直接BB
09/06 19:11
推
ROXSMEB
還沒有夜市那兩天坐牢 這個還好
09/06 19:11
→
planetli
幾球了?
09/06 19:11
推
nmbb7691
投手累死
09/06 19:11
推
Mentha
打擊練習差點打到天亮
09/06 19:11
推
Jerry0524
15 結束
09/06 19:11
推
wwe619
笑死 看起來快累死了
09/06 19:12
→
zephyr105
勝利~
09/06 19:12
推
s1d87
阿飛繼續
09/06 19:12
推
ChiroQQ
一個人打的比剛剛富邦消耗的多
09/06 19:12
推
bryanma
這麼帥,傳籃球喔
09/06 19:12
推
Hsu1025
抄截
09/06 19:12
推
rondo0417
中鋒後仰跳投
09/06 19:12
推
Iguchi2B
突然帥一波
09/06 19:12
推
s1d87
台籃簽了吧
09/06 19:12
推
Silentrain22
後仰跳投
09/06 19:13
推
pan55536509
守的瀟灑,傳的更瀟灑
09/06 19:13
推
Roy34
粉紅阿姨 笑死
09/06 19:13
推
sonichsuan
小朋友也太可愛XD
09/06 19:14
→
signm
錢公開心
09/06 19:14
推
tonykingtwo
被打爆了大家還是很開心 溫暖城堡
09/06 19:14
→
signm
雖然分數有點慘
09/06 19:14
推
OrAnd01
超慘
09/06 19:15
→
angel902037
好慘喔
09/06 19:15
→
sonichsuan
擦棒被捕
09/06 19:15
→
angel902037
6局9K
09/06 19:15
→
wangyei
呱呱
09/06 19:16
推
zephyr105
威能帝想拿紀錄的樣子
09/06 19:16
→
wangyei
把握機會刷邦邦
09/06 19:16
推
s29961091
剛那是誰
09/06 19:16
→
OrAnd01
如果是富邦就給好球了
09/06 19:17
推
sighmars
幫成這樣也太扯
09/06 19:17
推
su55662005
呱?
09/06 19:17
推
DFTT
我獨自上壘
09/06 19:18
推
ChiroQQ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19:18
推
Mentha
不愧是部長
09/06 19:18
推
b9441118
高階投手也就部長打得到
09/06 19:18
推
SMILECOW
水啦部長
09/06 19:18
推
Vincent1219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19:18
推
pickoff
一人球隊
09/06 19:18
推
wiork
全場鼓舞
09/06 19:18
推
penta
冰箱連線
09/06 19:18
推
howardq44
小芊好扯,顏值女團等級吧
09/06 19:18
推
Silentrain22
阿好來了
09/06 19:18
→
planetli
不能串起來沒用啊
09/06 19:18
推
angel902037
部長真的好猛阿.... 但球不是一個人打的
09/06 19:18
→
ChiroQQ
部長下班
09/06 19:18
→
wangyei
高機率也是K
09/06 19:18
→
zetafera
威能帝是不是綜藝摔了一下 XD
09/06 19:18
推
pcypcy
部長:不錄了不錄了
09/06 19:18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1IP615Z.gif
09/06 19:18
推
CharlotteX
部長下班
09/06 19:19
推
flyway
部長還是強
09/06 19:19
推
Hsu1025
部長是4A球員 台灣能找的洋將頂多3A
09/06 19:19
→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1msH8yT.gif
09/06 19:19
→
wangazi
打得好被換下去 是宣告放棄這場嗎?
09/06 19:19
→
pickoff
Mini素質好高
09/06 19:19
→
xodd123456
不想用阿好拿去賣一賣了
09/06 19:19
→
angel902037
派三石上來又被打爆,就等於是放棄了
09/06 19:20
→
wangyei
先發排出來不就知道放棄了
09/06 19:20
推
wiork
K
09/06 19:20
→
wahaha888
154紅中,打不到
09/06 19:20
→
angel902037
威能帝虐菜中....
09/06 19:20
推
ChiroQQ
K
09/06 19:20
推
sonichsuan
肯定放棄 今年得分超過8分的沒幾場
09/06 19:20
推
pcypcy
光:看吧
09/06 19:20
→
reil888
根本不應該讓部長先發 手這樣了 還先發 那明年要怎麼辦
09/06 19:20
推
Silentrain22
錢公偷酸
09/06 19:20
推
vincent0911x
完全打不到
09/06 19:20
→
chiki428
回冷凍庫
09/06 19:21
推
beauman002
好了 二軍報到
09/06 19:21
→
angel902037
三振捕手 會連3K嗎
09/06 19:21
→
pickoff
至少不是三球三K好無抵抗力
09/06 19:21
推
godtim
對啊 看先發陣容就知道勝負了
09/06 19:21
→
wangyei
爛邦一個星期五場加起來都沒八分了
09/06 19:21
推
cplusplus426
王打不到球問題真的難解
09/06 19:21
推
JimK0511
去年部長帶傷打 今年繼續 教練團完全沒在記取教訓
09/06 19:21
噓
Lukaku
看吧 放二軍不是沒原因
09/06 19:21
→
ChiroQQ
就老毛病啊 太貴捨不得休 結果惡性循環
09/06 19:21
→
Lukaku
王二軍咖吧
09/06 19:21
推
lion01123
阿好 速球打不到的課題看來要修很久了
09/06 19:22
噓
co66550
不給打怎麼練,一個月打一次這樣能練嗎?邦邦這垃圾隊讓
09/06 19:24
→
co66550
我看阿好打整季練功我都爽
09/06 19:24
推
ROXSMEB
你確定嗎 之前的陳真每天都有人想看他上場 穩定上之後沒
09/06 19:26
→
ROXSMEB
打好直接每天被照三餐噴
09/06 19:26
推
rainy0312
這種勝率給阿好暢打一年都沒問題好嗎
09/06 19:26
→
cplusplus426
沒打好改嘴邦養成吧
09/06 19:26
→
cplusplus426
不上酸不給打 上了打不好酸養成 不會輸
09/06 19:27
→
kgkg0057
菜李 今晚猛打了..
09/06 19:27
推
sonichsuan
打中右手臂?!
09/06 19:27
→
angel902037
痛
09/06 19:27
推
co66550
怎麼不確定,你只看得到酸民酸,當然看不到認真想支持富
09/06 19:27
→
ROXSMEB
對啊 怎麼樣都能酸 哪次不是這樣
09/06 19:27
→
co66550
邦的球迷的言論
09/06 19:27
推
sfw0199
蕭會不會接球啊
09/06 19:28
推
kenou
邦邦看最近動態準備關機了啦
09/06 19:28
→
angel902037
是在投甚麼阿
09/06 19:28
推
s1d87
彈到主委XDD
09/06 19:28
推
sony1256
捕手快累死
09/06 19:28
推
pcypcy
蕭:雷爽沒?
09/06 19:28
推
zephyr105
這是……
09/06 19:28
推
akito555
捕手快累死了
09/06 19:29
噓
co66550
你來球場隨機訪問一個邦迷,誰會酸陳真阿好
09/06 19:30
推
zephyr105
邦寶看的下去真的佩服
09/06 19:30
→
akito555
這隻跟三石誰控球比較好
09/06 19:30
推
ROXSMEB
也不用去球場 我自己就會去 我也沒在酸 啊這裡平常多少
09/06 19:30
→
co66550
剛剛阿好被三振現場歡呼聲還是很大的,大家都在幫他加油
09/06 19:31
→
ROXSMEB
人在酸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09/06 19:31
→
co66550
我知道啊不用理會這些人,酸民是不能溝通的
09/06 19:31
→
co66550
這些酸民是不是真心支持還是看戲的都還難勒~
09/06 19:32
推
kenkenken31
從U18台美戰轉來這台,也是一面倒QQ
09/06 19:34
推
s1d87
神
09/06 19:34
推
xodd123456
扯
09/06 19:34
推
hiiamhenry13
Wow
09/06 19:34
推
iam0718
厲害
09/06 19:34
→
hiiamhenry13
根本也沒看球
09/06 19:34
推
Iguchi2B
強
09/06 19:34
推
vincent0911x
貓男真的太強
09/06 19:35
→
hiiamhenry13
今天77控球很準
09/06 19:35
推
kenou
其實邦邦最爛的是大董二董!只想出錢不想贏錢
09/06 19:35
推
co66550
貓男這球好扯…
09/06 19:35
推
NUMB43
這隊到底在幹嘛 生氣要生氣啊
09/06 19:36
推
lovebuddy
好猛!!
09/06 19:36
推
ninaman
栗子可愛
09/06 19:36
→
wangyei
打不好怪出錢的? 呵呵
09/06 19:36
→
hiiamhenry13
不想贏錢?看來又一個賭迷呵呵
09/06 19:36
噓
qscxz
慈妹<3
09/06 19:36
推
vt1009
樂天招牌的人人都是助教互相討論打擊問題
09/06 19:38
推
allenshaw
邦有這種學長嗎
09/06 19:38
推
pcypcy
光速
09/06 19:39
推
iamzara
終於內安了
09/06 19:39
推
NUMB43
他跑太快了 無解
09/06 19:39
推
hiloin74
邦比賽時打教都看不到了
09/06 19:39
→
wangyei
只能拼空手接傳
09/06 19:39
→
rrrsss
神威終於刷到
09/06 19:39
推
lovebuddy
不寂寞了XD
09/06 19:39
推
penta
賴師傅上來開魯閣的
09/06 19:39
→
NUMB43
發球機唷
09/06 19:39
推
Mentha
打不完耶
09/06 19:40
推
hexokinase
好坐牢
09/06 19:40
推
ROXSMEB
現在沒有 頂多部長 品質 大寶這種吧
09/06 19:40
推
co66550
SS就給陳愷佑練吧
09/06 19:40
→
fattor
賴上來就是送分
09/06 19:40
→
MACOTOBANK
我以為會觸擊竟然直接打
09/06 19:40
推
godsuck17
魯閣預備
09/06 19:40
推
cct1121
CF連吃個一局都不行了 這趟就畢業旅行
09/06 19:40
→
wangyei
爛邦學長自己都打不好要怎麼教
09/06 19:40
推
mithuang
0:8又下雨早點下班吧~
09/06 19:40
→
mars1973546
戰力外關鍵戰
09/06 19:40
推
godtim
賴跟三石季末會失業吧
09/06 19:40
推
vt1009
第一次聽到錢公想提早下班口氣 XD
09/06 19:40
→
pcypcy
大魔王休息了QQ
09/06 19:40
推
madlesss
魯味飄出來了
09/06 19:41
→
NUMB43
錢公已經放棄了吧
09/06 19:41
推
pig33pig33
CF上來送幸福
09/06 19:41
→
ROXSMEB
賴跟三石本來就是撿來吃開季投手傷兵海輪值的啊
09/06 19:41
推
kenou
邦邦連想改變的動作都沒有!
09/06 19:42
推
Mentha
這位守的比彬彬好
09/06 19:42
推
vincent0911x
這球守的不錯
09/06 19:42
→
wbw
林澤彬就接不到了 可惜KY打擊太弱
09/06 19:42
推
allenshaw
有阿坤的感覺
09/06 19:42
推
godtim
KY游擊底
09/06 19:43
推
pcypcy
尿:一棒魯
09/06 19:43
推
signm
補一下粉啦
09/06 19:43
→
wangyei
爛邦 有手套沒打擊 有打擊沒手套 更多的是兩個都沒有
09/06 19:43
推
chichung
好安靜 邦迷終於放棄了
09/06 19:44
→
godtim
外野一堆沒打擊沒手套
09/06 19:44
推
westlml
FA 真不錯 主場都能準時下班 很久沒聽到賽後勝利之歌
09/06 19:44
推
bread220
FA今天陣容不錯
09/06 19:45
→
wangyei
然後一堆腿哥身材 但跑起來慢的要死
09/06 19:45
推
airflow
FA 是要啥打擊和手套?
09/06 19:45
推
NUMB43
CF要不要退役啊
09/06 19:46
推
Mika7011
賴師傅!今天又上來堆壘包了嗎!!
09/06 19:46
推
skery3188
超越勝負
09/06 19:46
推
mithuang
要守備有FA,要打擊有FA,要速度有FA
09/06 19:46
→
fattor
真的超爛
09/06 19:46
推
ROXSMEB
沒打擊沒手套 可以問問陳金鋒當農場主管的時候在幹嘛
09/06 19:46
→
hiiamhenry13
富邦真的好爛
09/06 19:46
推
kenou
雞排師傅堆滿壘了
09/06 19:46
推
godtim
可以搶魯閣了
09/06 19:46
推
LeftCorner
賴CF畢業旅行?
09/06 19:46
推
yan891219
中計vs魯閣
09/06 19:46
推
rainy0312
可是FA要常常跳9下
09/06 19:46
推
ayj25
阿飛清個壘包
09/06 19:46
→
a1234561723
這分差派誰也沒差了,出野手說不定更好
09/06 19:47
推
sfw0199
賴師傅可以滾出職棒了 連落後吃局數都無法
09/06 19:47
推
vt1009
賴師傅的裹粉手又出現了
09/06 19:47
→
signm
球速有回來控球就...
09/06 19:47
→
hiiamhenry13
來個GS吧
09/06 19:47
→
fbi258ghost
有點危險啊..
09/06 19:47
→
wangyei
9下也一下就結束啦
09/06 19:47
推
DFTT
有多少篇魯閣文已經蓄勢待發了
09/06 19:47
→
bread220
FA跳9局的時間起來搞不好是其他啦啦隊的2/3
09/06 19:47
推
sonichsuan
阿富好久不見
09/06 19:47
推
pcypcy
屌打一下
09/06 19:47
→
signm
為什麼連主播都叫賴師父
09/06 19:47
推
Isinging
賴本來就真的不行了
09/06 19:47
→
hiiamhenry13
我猜等等15連斬起跳
09/06 19:48
→
sonichsuan
阿飛能屌打嗎
09/06 19:48
推
luckysmallsu
珠珠寶貝是不是很少跳新莊城堡啊
09/06 19:48
→
wangyei
CF跟三石也多賺一年了
09/06 19:48
→
sonichsuan
不可能下二軍
09/06 19:49
→
hiiamhenry13
下雨?
09/06 19:49
推
bread220
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
09/06 19:49
→
sonichsuan
對 下雨了
09/06 19:49
推
NUMB43
阿飛這樣不行唷
09/06 19:49
推
pups914702
DP
09/06 19:49
推
vt1009
賴師傅37歲已經嚴重退化了
09/06 19:49
推
godtim
好人
09/06 19:49
推
skery3188
蛤
09/06 19:49
推
fbi258ghost
笑死 精算師
09/06 19:50
推
ayj25
阿飛真的清壘了
09/06 19:50
→
signm
他做到了
09/06 19:50
推
DFTT
邦邦沒有魯閣!!!
09/06 19:50
推
mithuang
珠珠從上次在新莊哭了之後就沒來過了,但明天會跳
09/06 19:50
→
pig33pig33
阿飛~人太好
09/06 19:50
推
cct1121
當好人了 賴下庄
09/06 19:50
→
NUMB43
真的清壘了
09/06 19:50
推
pcypcy
天變,可以裁了
09/06 19:50
推
penta
三小 竟然沒掉分
09/06 19:50
→
LeftCorner
DPPP
09/06 19:50
推
justyesung
邦邦收賴CF今年也沒投幾局 好歹之前讓他當個敗處多吃
09/06 19:50
推
lautmn
居然讓樂天中計
09/06 19:50
→
sonichsuan
差一點傳飛
09/06 19:50
→
MK47
484一堆人取消發文XDDD
09/06 19:50
→
fbi258ghost
虧大了
09/06 19:50
→
planetli
竟然是中計
09/06 19:50
→
fattor
終於看到賴沒失分
09/06 19:50
推
chargebro
傳這樣
09/06 19:50
推
sfw0199
竟然中計 吱吱本季第二次
09/06 19:50
→
justyesung
點局數也好吧
09/06 19:50
→
hiiamhenry13
運氣超塞 今天控球好爛
09/06 19:50
→
wangyei
差點踏到腳跟
09/06 19:50
推
noknow801011
踩到一壘手的腳
09/06 19:50
→
bread220
秀秀子真的是熟透的水蜜桃,讚
09/06 19:50
→
mars1973546
下莊了 真意外
09/06 19:51
推
Hsu1025
跑壘有點醜 沒踩右邊一點
09/06 19:51
→
chargebro
大
09/06 19:51
→
MK47
便服那排右二 那個很漂亮
09/06 19:51
→
wbw
賴師傅要不要轉先發?反正土投就那樣了
09/06 19:51
推
bryanma
辛酸,前任CL快沒飯吃
09/06 19:52
推
CBR650F
小芊 好正
09/06 19:52
推
pass9527
裁判趕下班 笑死
09/06 19:52
→
vt1009
二軍投手不足取消比賽被各隊抱怨所以他們待二軍
09/06 19:52
推
MK47
正
09/06 19:54
→
wangyei
呱呱
09/06 19:54
推
cct1121
打得不錯其實
09/06 19:54
推
Silentrain22
哇NP
09/06 19:54
推
signm
錢公崩潰
09/06 19:54
→
MK47
NP
09/06 19:54
推
bryanma
輕輕鬆鬆
09/06 19:54
推
jason050117
不可能!
09/06 19:54
→
a1234561723
NP
09/06 19:54
推
fbi258ghost
該請宵夜了
09/06 19:54
→
cdojth590216
落後八分也可以嗨成這樣
09/06 19:54
推
r1239386
以為出去了
09/06 19:54
推
pig33pig33
札實~接殺
09/06 19:54
→
bryanma
平射...平飛球
09/06 19:54
推
centtong
太帥啦
09/06 19:54
推
kenou
打的不錯接的更好!
09/06 19:54
→
planetli
接得好帥
09/06 19:54
推
SonnyGray
別high了...錢公XD
09/06 19:54
→
wangyei
邦邦守就over啦
09/06 19:54
→
vt1009
有人啊的好大一聲
09/06 19:54
→
signm
很紮實~~~~~~~
09/06 19:55
→
yahooooooooo
賴師父總是喜歡玩弄大家的情緒
09/06 19:55
推
sinon0123
這很難接耶 正後面
09/06 19:55
推
pcypcy
FO叫得像GS XDDDDDD
09/06 19:55
推
aimee51126
這個NP沒話講
09/06 19:55
→
shifa
其實打得不錯了
09/06 19:55
推
ROXSMEB
打得不錯啊 被美技
09/06 19:55
推
westlml
FA 多跳半局還是其他隊短
09/06 19:55
推
yangtsur
GG
09/06 19:55
→
wangyei
就守備差距啊
09/06 19:55
→
fbi258ghost
錢公不這樣報 邦迷都要睡著了
09/06 19:55
→
pig33pig33
邦邦外野就安打了
09/06 19:55
→
shifa
草薙京…
09/06 19:55
→
kenou
攝影師不錯!懂的重點是什麼
09/06 19:55
→
spzper
抓好就一定出局
09/06 19:56
推
DFTT
噴(?)出內野安打
09/06 19:56
→
vt1009
都去打壞球真的沒選球
09/06 19:56
→
signm
真的很喜歡錢公播報XD像是一個球迷
09/06 19:56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ntmZwLD.gif
09/06 19:56
→
wangyei
邦外野會左轉轉右轉轉 最後再跳一下
09/06 19:56
推
how20052000
打這球 教練肯定說給我去碰球
09/06 19:57
→
yahooooooooo
邦邦不給錢公播的話真的不知道怎麼看
09/06 19:57
→
spzper
別被完封阿
09/06 19:57
推
godsuck17
還好有錢公跟FA
09/06 19:58
→
MK47
錢公播才有情緒價值 不然沒啥攻勢會睡著
09/06 19:58
噓
fbi258ghost
R豪 你這樣不行喔
09/06 19:58
推
kenou
陳是在瞎投什麼?
09/06 19:58
推
pig33pig33
贏那麼多R豪還是要開劇場
09/06 19:59
→
wangyei
R豪沒救援點也
09/06 19:59
推
vt1009
去年阿公70球操他今年當然壞掉了
09/06 19:59
推
EeePC901
會得分嗎
09/06 19:59
→
SPIII
忽然沒準心
09/06 19:59
→
aa97531aa
換菜雞
09/06 19:59
推
vovovo
R豪堆起來
09/06 19:59
推
pcypcy
好,那沒了
09/06 19:59
→
MK47
這顆好準 1號壓線
09/06 19:59
推
hiiamhenry13
阿好拉個大的
09/06 19:59
推
signm
錢公播報,搭檔其實可以去睡覺
09/06 19:59
推
r1239386
R豪很懂收視率
09/06 19:59
→
signm
欸欸欸
09/06 19:59
噓
cct1121
這球過分了吧
09/06 19:59
推
DFTT
主審想下班
09/06 19:59
推
BoBoYang
海
09/06 19:59
→
wangyei
海起來
09/06 19:59
→
nsk
衝鋒旗
09/06 19:59
推
bluefire
想下班?
09/06 19:59
噓
Roy34
三小好球帶
09/06 19:59
推
wappie3524
衝鋒曲摳出來!!
09/06 19:59
推
how20052000
真的想下班了
09/06 19:59
→
hiiamhenry13
屁啦趕下班喔
09/06 19:59
→
pcypcy
下班了下班了
09/06 20:00
推
w9070030
這好球???
09/06 20:00
→
kenou
主審想下班
09/06 20:00
推
lafeelbarth
敲個應援
09/06 20:00
推
rurutei
太海
09/06 20:00
推
Mentha
還是要來點劇場讓球迷有得HIGH
09/06 20:00
推
iecq
又堆起來,應該會下莊了
09/06 20:00
推
churlas
阿好你同梯的今天打全壘打喔…
09/06 20:00
→
realmarmot
嗨起來嗨起來
09/06 20:00
推
Steven8068
主審分數一拉開就很大
09/06 20:00
推
skery3188
0.169
09/06 20:00
推
LeftCorner
KKK
09/06 20:00
→
r1239386
KKKK
09/06 20:00
→
MK47
HFB K
09/06 20:00
推
Iguchi2B
.......
09/06 20:00
推
j91526frank
兩出局不衝收視要幹嘛 反正不會丟分
09/06 20:00
→
MACOTOBANK
又甲K
09/06 20:00
→
Mentha
阿好...
09/06 20:00
→
hiiamhenry13
落後還那麼嗨真的狂
09/06 20:00
推
hcastray
阿好 好慘
09/06 20:00
→
fbi258ghost
阿好又要被酸了
09/06 20:00
噓
Roy34
不打 主審會判好球唷
09/06 20:00
推
huang0508
又要板凳下二軍了
09/06 20:00
→
signm
每次壘上有人富邦就是這個鳥樣
09/06 20:00
→
BoBoYang
本質球迷
09/06 20:01
→
aa97531aa
哈哈,難怪光瓜不愛用
09/06 20:01
推
james9806033
富邦打者球商...
09/06 20:01
推
cplusplus426
這...
09/06 20:01
→
pcypcy
光:看吧,幾次打不到了?
09/06 20:01
推
NTUboy3
菜到流湯
09/06 20:01
推
DaLanPaa
這弱棒只有棒球版在吹...
09/06 20:01
推
justyesung
會不會被下二軍
09/06 20:01
推
NUMB43
錢公無語了
09/06 20:01
推
XYZP
又要去二軍了....
09/06 20:01
推
co66550
阿好加油啊啊啊
09/06 20:01
推
Eyrie
阿好整個人都不對了
09/06 20:01
推
Silentrain22
這時候才上游霆威
09/06 20:01
推
gekkou
王念好這樣打難怪上不了場
09/06 20:01
推
chiki428
要被冰回冷凍庫最裡面了
09/06 20:01
推
reyyu
阿好有點……
09/06 20:01
推
tigerface
襪子5k都能繼續打,阿好真的悶
09/06 20:01
推
ca1123
阿好 怎麼了 邦化?
09/06 20:01
→
wappie3524
沒了…囧
09/06 20:01
→
Eyrie
那個臉完全就是敗者的臉
09/06 20:01
推
kenou
光瓜敢不敢讓這些人打完最後啦
09/06 20:01
推
accock
看阿好被三振也比看自殺棒鳥飛出局好
09/06 20:01
推
eric02396
身高保衛戰
09/06 20:01
→
tigerface
他看起來快沒信心了
09/06 20:01
推
cct1121
繼續繳學費 這時候不練你明年一樣不能用
09/06 20:01
推
Parsons25
錢公無語了
09/06 20:01
推
b9441118
阿好邦化了
09/06 20:01
→
XYZP
他上場打擊眼神看來都沒自信了...
09/06 20:01
推
wbw
牡蠣迷:不管啦 光瓜不能一直冰王念好啦 一指捏
09/06 20:02
→
signm
富邦連纏鬥的能力都沒有,已經不知道幾百次都這樣
09/06 20:02
推
pezon123
可以去二軍了
09/06 20:02
推
ronale1104
硬要call 阿,老球迷看膩了,弄給新球迷看
09/06 20:02
→
signm
你把球打去界外也好
09/06 20:02
→
NUMB43
養到整組壞掉了
09/06 20:02
推
aimee51126
光瓜不愛就算了 球迷同思維跟著嫌自家一指 這才可憐
09/06 20:03
推
churlas
游真的是標準工作馬
09/06 20:03
推
pass9527
給阿好練怎麼了。難道還有人期待脫離墊底嗎
09/06 20:03
→
signm
想下班
09/06 20:03
→
MACOTOBANK
就讓他吃PA去突破吧,反正那兩個打教對他也沒什麼用
09/06 20:03
推
hiiamhenry13
才20歲是要壞啥 以為每個打者都是村神
09/06 20:03
推
mithuang
不用看了,阿好比那球更高也是被拉
09/06 20:03
→
NUMB43
可以了 趕下班
09/06 20:03
推
pcypcy
主審:下班了下班了
09/06 20:03
→
fbi258ghost
笑死 趕下班啦
09/06 20:03
推
ShockG
趕下班了
09/06 20:04
→
MK47
NP
09/06 20:04
推
lafeelbarth
好了啦
09/06 20:04
推
vincent0911x
趕下班 腳痠了
09/06 20:04
推
NamelessMoon
富邦不想要阿好可以放出來給大家搶
09/06 20:04
推
lion01123
阿好沒有強過 到底哪來的邦化= =
09/06 20:04
推
kenou
主審很公平耶!兩隊各搞一顆
09/06 20:04
→
wangyei
阿公:算了 贏八分
09/06 20:04
→
hiiamhenry13
漂亮
09/06 20:04
→
JimK0511
碾壓林澤彬
09/06 20:04
推
Mentha
這游擊真的守的比彬彬好
09/06 20:04
推
bryanma
為什麼林立小胖知道換代打,der龍卻不換
09/06 20:04
推
w9070030
休 就出去了
09/06 20:04
推
zetazko
阿公笑死 如果戰局焦著肯定大怒
09/06 20:04
→
NUMB43
守備練習
09/06 20:04
→
lafeelbarth
又休 一個
09/06 20:05
→
mithuang
傳好快笑死
09/06 20:05
→
hiiamhenry13
帥
09/06 20:05
推
aa97531aa
錢公剩守備能吹,真可憐
09/06 20:05
推
iam0718
富邦必敗曲!!
09/06 20:05
推
signm
富邦好像沒有類似胡金龍這種老鬼
09/06 20:05
→
wangyei
就算有九下也只是多上五分鐘
09/06 20:05
推
ronale1104
想要打球就離開我邦,在我邦就是啦啦隊附屬棒球隊
09/06 20:05
→
aa97531aa
爛邦還沒得分勒
09/06 20:05
→
cool34
總要找一些主隊球員的亮點來說
09/06 20:06
推
scorkiller
慈妹E
09/06 20:06
推
try107799
KY的角度跟判斷就是正游擊 對比彬彬那醜樣 為什不吹
09/06 20:06
→
fbi258ghost
老的有 但是鬼不鬼嘛…
09/06 20:06
推
j91526frank
你就知道上半場連守備都沒得吹 還能播有夠強
09/06 20:06
→
ronale1104
三分鐘結束還五分鐘勒太久
09/06 20:06
推
gekkou
王念好目前在一軍打 練的到什麼? 連球都摸不到了
09/06 20:06
→
signm
已經派5.33了
09/06 20:07
推
zetazko
8分投手輕鬆派輕鬆投
09/06 20:07
推
hiiamhenry13
150
09/06 20:07
推
aimee51126
球摸不到就不算在練? 襪子單場5K看過嗎?
09/06 20:07
推
bread220
怎麼長得跟賈不妙那麼像啊
09/06 20:07
→
wangyei
輕鬆K
09/06 20:08
推
pcypcy
瞎揮
09/06 20:08
→
spzper
選不了球~
09/06 20:08
→
tylerdurdenn
怎麼比U18台美戰還慘
09/06 20:08
→
hiiamhenry13
蝦揮
09/06 20:08
推
kenou
這隻好粗
09/06 20:08
推
aa97531aa
海獅…
09/06 20:08
推
NUMB43
這什麼爛打擊啊 叫秀秀子上去打好嗎
09/06 20:08
→
wangyei
只剩腿的小跑車
09/06 20:08
推
signm
富邦今晚還有什麼紀錄
09/06 20:08
推
cobras638
秀秀子上去打 XD 這點子不錯
09/06 20:09
→
spzper
*2
09/06 20:09
推
Iguchi2B
= =
09/06 20:09
推
Silentrain22
完全摸不到球
09/06 20:09
→
aa97531aa
海獅看兩球瞎揮一球
09/06 20:09
→
hiiamhenry13
這個看兩球後大概也是揮空
09/06 20:09
→
spzper
好球不打
09/06 20:09
→
tylerdurdenn
習得小朱滑球嗎
09/06 20:09
→
pcypcy
2位瞎揮
09/06 20:09
推
EeePC901
一堆代打都是廢棒
09/06 20:09
→
Silentrain22
這什麼敢下班代打
09/06 20:09
→
NUMB43
叫秀秀子上去代打好嗎 揮空氣我也可以
09/06 20:09
→
wangyei
5.33 8球2K
09/06 20:09
推
pezon123
幾K了
09/06 20:09
→
MACOTOBANK
外野大物上來代打了
09/06 20:09
→
kenou
邦邦這樣也好啦!先發全部關機練兵
09/06 20:09
推
a85370
慘兮兮
09/06 20:09
推
vt1009
不會打滑球選滑球不就高國輝的招牌XD
09/06 20:09
→
hiiamhenry13
笑死 這大概也是k
09/06 20:09
→
Silentrain22
哇H
09/06 20:09
→
aa97531aa
哇塞
09/06 20:09
推
davidrick
人均塞揚
09/06 20:09
→
signm
秀秀子可以上了
09/06 20:10
推
mithuang
富邦打安打啦~~~
09/06 20:10
→
wangyei
粥竟然安了
09/06 20:10
→
hiiamhenry13
哇真難得
09/06 20:10
推
kaku413
光瓜知道怎樣能快速結束比賽
09/06 20:10
→
NUMB43
終於 這就對了
09/06 20:10
推
pig33pig33
愛將會打
09/06 20:10
推
pass9527
完了 愛將又有先發的理由了
09/06 20:10
推
james9806033
恭喜富邦贏啦
09/06 20:10
→
mithuang
準備逆轉勝了!!!
09/06 20:10
推
vovovo
這局是光哥的勝利
09/06 20:10
→
pcypcy
粥:你才k,你全家都k XDDD
09/06 20:10
→
aa97531aa
算邦邦贏了吧,有人上壘
09/06 20:10
→
a85370
吹起反攻的號角
09/06 20:10
→
huang0508
富邦林家瑋!!
09/06 20:10
→
kaku413
加熱明天榮譽假
09/06 20:10
→
vt1009
明天黃保羅先發根本沒關機
09/06 20:10
推
iam0718
好歹破蛋阿
09/06 20:10
推
KirbyEvans
年底大清倉的期末考?
09/06 20:10
推
ROXSMEB
周佳樂現在先發很正常啊 你的中外野只有他跟天菜
09/06 20:10
→
hiiamhenry13
好了9局還能敲安算富邦贏了
09/06 20:10
→
kenou
得一分算邦邦贏可以嗎
09/06 20:10
→
spzper
GG
09/06 20:10
推
keltt
邦邦一直都不是打不出安打啊,是得不了分
09/06 20:10
推
Hsu1025
這球給是趕下班嗎
09/06 20:10
→
pig33pig33
得點圈慘
09/06 20:10
→
aa97531aa
哭啊超鳥
09/06 20:10
→
pcypcy
XDDDDDDDDD
09/06 20:10
→
jacky789
結束
09/06 20:10
推
zetazko
無差別賽揚
09/06 20:10
→
hiiamhenry13
趕下班哈哈哈哈哈
09/06 20:11
→
MACOTOBANK
周安打明天準備先發,吱吱計劃通
09/06 20:11
→
signm
慘
09/06 20:11
→
MK47
GG XDDDD
09/06 20:11
推
ronale1104
爽摳嗆司
09/06 20:11
推
Mentha
哭阿
09/06 20:11
推
wanger
主審趕下班
09/06 20:11
→
wangyei
6分鐘
09/06 20:11
推
tylerdurdenn
DLP準備
09/06 20:11
→
kgkg0057
和台灣隊一樣沒破膽被接力完封..
09/06 20:11
推
cdojth590216
原來前幾天止敗了是為了後面再次的連敗
09/06 20:11
推
sighmars
威能帝好爽XD
09/06 20:11
→
kaku413
主審後面超趕
09/06 20:11
→
pcypcy
吱:富邦卡刷爆☺
09/06 20:11
推
wiork
血洗...
09/06 20:12
→
kenou
明天先發保羅?什麼智障教練
09/06 20:12
推
pezon123
威哥贏了
09/06 20:12
→
wangyei
大夥進補囉
09/06 20:12
→
vt1009
上週日部長傳球給補位的不可能害他拉傷右腿
09/06 20:13
→
vt1009
不可能躺傷兵了
09/06 20:13
推
double5915
保羅還不停機喔= =
09/06 20:13
推
lafeelbarth
明天又知道結果了
09/06 20:14
推
Mentha
錢公你念這個數據還真的是讓人感到錢公盡泣
09/06 20:14
→
tylerdurdenn
喇叭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能講氣氛了
09/06 20:14
推
ronale1104
明天開箱新投手找富邦就對了
09/06 20:14
推
kenou
洋將關機操本土
09/06 20:14
推
eric02396
錢公無語
09/06 20:14
推
krajicek
喇叭明天要去大巨蛋跟大師兄致意
09/06 20:15
推
Abyss0130522
明天球評不知道會是誰
09/06 20:15
推
ROXSMEB
明天就布坎南意外受傷 只能繼續讓保羅吃
09/06 20:16
→
vt1009
江國豪之前表情不舒服也下二軍了,沒人頂先發
09/06 20:19
→
vt1009
張奕說髖關節傷勢下二軍
09/06 20:21
→
vt1009
富邦季末又一波傷兵潮所以敗戰組要能吃局數
09/06 20:22
→
vt1009
魔力藍要9/14才能回一軍
09/06 20:23
噓
as23305747
爛透了
09/06 20:26
推
jerryyuan
爛透了
09/06 20:45
→
smad
而且整體氣氛搞得跟告別式一樣 笑死
09/06 20:50
→
jack86326
#1el0zv_Z 喇叭現在應該在睡覺了,因為明天要去愛爾達
09/06 22:07
→
cobras638
所以明天富邦主場沒有喇叭?
09/06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