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11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7:05 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       LF 陳晨威     1 SS 林澤彬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CF 成 晉     2 2B 林岳谷     | H 王俊宏 羅鈞鴻  RF 林 立     3 DH 張育成     | 1B 劉世偉 許榮龍  DH 林泓育     4 1B 范國宸     | 2B 邱景彥 陳宋卿  SS 林承飛     5  C 戴培峰     | 3B 吳家維  3B 余德龍     6 3B 董子恩     | LF  ─   C 張閔勛     7 RF 孔念恩     | RF  ─  1B 李勛傑     8 CF 蔡佳諺     |  2B 林子偉     9 LF 高 捷     |    威能帝     SP  陳仕朋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5:45  OTT平台 MOMO綜合台(有線) 17:00 MOD無播出 ELTA體育2台                    17:00 雙語播送 ------------------------------------------------------------------------------- ELTA體育2台   李長勳     周正雄      17:00  雙語播送 ------------------------------------------------------------------------------- 漢聲廣播 簡笙原 潘鉅東 ─ 17:00 -------------------------------------------------------------------------------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費)|YouTube-緯來 (付費)|歡樂看FainTV (付費) DAZN OTT (付費) myVideo (免費) https://www.myvideo.net.tw/LiveChannel LINE TODAY (免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0PDKRp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P1:賽事資訊 Hami-CPBLTV (付費) ※無雙語功能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8.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48715.A.46D.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68.142 臺灣), 09/06/2025 17:00:08

推文 (1471)

ROXSMEB 不能到現場 但和服好香 09/06 16:52
joe19920128 協尋王念好 09/06 16:55
vincent0911x 威助 09/06 16:56
xp1224n ****** 09/06 16:56
faelone 和服香 09/06 16:57
oceanman0704 捕手E 09/06 17:00
hao94 大暴投 09/06 17:00
chuegou 能見開球噴掉了 09/06 17:00
pups914702 EEE 09/06 17:00
xp1224n 暴投 不過有清理投手板 讚讚 09/06 17:01
Federer56 邦化 09/06 17:01
aszxcvn 沒接到 09/06 17:01
faelone 投這啥大便 09/06 17:01
vovovo 這個不能簽 09/06 17:01
ryo923 能見還抹平投手板的紅土餒 09/06 17:01
vincent0911x 錢公登入 09/06 17:01
lsj049 不習慣穿其他鞋子投球吧 09/06 17:01
lsj049 日本人開球好像都會清一下投手板 日職開球也有看到 09/06 17:02
qscxz 和服真香 09/06 17:02
s155260 今天穿好多 09/06 17:02
vinousred 有點像唐澤壽明年輕時 09/06 17:03
bread220 正常穿和服是要真空啦 09/06 17:06
alex813 覺得好熱… 09/06 17:06
A13589641 09/06 17:08
hao94 so gooooooood 09/06 17:08
alex813 So Gooooood 09/06 17:08
A13589641 和服也太讚了 09/06 17:08
zetafera 正片來了 09/06 17:08
pcypcy 這麼熱穿和服,厲害啦 09/06 17:09
Nalo 和服感覺就熱死== 09/06 17:09
fattor 有夠會打 09/06 17:11
zetafera 這個彬彬太強了吧 09/06 17:11
godtim 巨神彬 09/06 17:11
mithuang 和服看起來好熱,為了新莊愈來愈少人的情況FA拼了 09/06 17:11
ed258789 第一局就點 好喔 09/06 17:11
cabegg 一支安打配一個雙殺 09/06 17:11
penta 是不是很怕一隻安打配一個雙殺 09/06 17:12
cobras638 不然你要看錢公穿和服嗎? XD 09/06 17:12
kgkg0057 今年真的是 乒乒乓乓.. 09/06 17:12
cct1121 一棒H 二棒點 第一局得點圈 有沒有分呢 09/06 17:12
wiork 馬上就有機會了 09/06 17:12
pcypcy 自殺棒不點還能幹嘛?自殺嗎? 09/06 17:12
faelone 以邦邦目前得分能力,第一局點沒啥問題 09/06 17:13
ChiroQQ 保送實在 09/06 17:13
wiork 很閃 09/06 17:13
vovovo 威能帝153連發 09/06 17:14
ChiroQQ BB 09/06 17:14
wiork 要配雙殺嗎 09/06 17:14
cabegg 要是雙殺了 09/06 17:15
pcypcy BB,做DP 09/06 17:15
wangyei 要DP啦 09/06 17:15
A13589641 雙殺機率 09/06 17:15
jschen01711 雙殺味濃 09/06 17:15
fattor 機會來了 09/06 17:15
faelone 反正後面大概都打不到150+的球,閃一點沒差 09/06 17:15
wangkobe 未看先猜 等等雙殺 09/06 17:15
j91526frank 快要二棒DP 變4棒DP 09/06 17:15
kgkg0057 明顯對部長 一壘空的話不會硬拼.. 09/06 17:15
mithuang 最後還是要雙殺,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雙殺 09/06 17:15
pcypcy 肉包放掉 09/06 17:16
j91526frank 再繼續排自殺二番就這樣 09/06 17:16
yan891219 別滾地啊 09/06 17:16
keler 邦邦很會選喔 都沒揮 09/06 17:16
pcypcy k XDDD 09/06 17:16
wiork 直接吃k 09/06 17:16
wangyei 死一個算賺嗎 09/06 17:16
WF613817 156.. 09/06 17:16
jschen01711 經典得點圈回不來 09/06 17:16
oioio 156! 09/06 17:16
vovovo 吃K就不會雙殺了 09/06 17:16
keler 噗 結果一揮就k 09/06 17:16
kgkg0057 156k 不ey.. 09/06 17:16
faelone 150+揮不到 09/06 17:16
pcypcy 沒DP,及格了XD 09/06 17:17
wangyei DPF八成也是K 09/06 17:17
pezon123 156 09/06 17:17
mithuang 已經避開雙殺了,任務達成 09/06 17:17
pcypcy 味道飄出來了 09/06 17:17
zeze6666 戴培峰打擊率怎麼那麼低 09/06 17:17
cct1121 閔被這界外球快打暈了 09/06 17:17
pcypcy 沒分! XDDD 09/06 17:18
dbdudsorj 可憐啊 09/06 17:18
kgkg0057 連156送k 09/06 17:18
wangyei 有夠爛 廢棒打線 09/06 17:18
zeze6666 156怎麼打 超強 09/06 17:18
faelone 都說惹,邦邦150+後面幾棒根本揮不到 09/06 17:18
keler 這支洋投好威 邦邦明年搶人了啦 09/06 17:18
j91526frank 毫無壓力 09/06 17:18
penta 一如往常的戰術沒用 09/06 17:18
wiork …..得點圈之力 09/06 17:18
wiiy2299 今天直球很猛欸 09/06 17:18
A13589641 就是得不了分 09/06 17:18
alex813 熟悉的我邦最對味 09/06 17:18
Iguchi2B 這劇本老熟了 09/06 17:18
sg1987 威能帝超強= = 09/06 17:18
vovovo 威能帝專武在二軍,今天超涼 09/06 17:18
wangyei 不用15x啦 對邦邦14x就夠了 09/06 17:19
pickoff 戴選球有什麼問題 連續兩天都是三球被K 09/06 17:19
chenshenzi 總教練和球迷一如往常的淡定 09/06 17:19
faelone 威能帝本來就難打,遇到打擊最廢的邦 09/06 17:19
mithuang 這打線只剩彬和部長能期待,結果真的就只他們倆能上壘 09/06 17:19
kgkg0057 富邦快成部長一人打線了.. 09/06 17:19
Huawei0528 威能帝投球動作是不是有改 09/06 17:19
pcypcy 閃部長就夠了,得不了分XD 09/06 17:19
ninaman 服裝好看 09/06 17:19
howardq44 T董超適合這套,超正 09/06 17:19
barry111508 看碰揮 笑死 兩個這樣 09/06 17:20
kaku413 邦打的好下二軍打不好才能長駐一軍 09/06 17:20
pcypcy 烘烘!!! 09/06 17:20
kaku413 其他隊狀況不好下二軍邦不一樣 09/06 17:20
cabegg 月月要暴了 09/06 17:20
xodd123456 飆破156公里 09/06 17:21
dbdudsorj 飆高音 09/06 17:21
pcypcy 嚇死人了 09/06 17:21
oceanman0704 一直NP耶 這哪隊 09/06 17:21
testlab 搜顧 09/06 17:21
j91526frank 以為要買單了 09/06 17:21
kgkg0057 高捷這接殺有200分的表現.. 09/06 17:21
wangyei DPF就爛還一直上 豊瑋真慘就算先發後面也會被DPF代打 09/06 17:21
faelone 高傑感覺是賽到的 09/06 17:21
willy0617 有帥到 09/06 17:21
A13589641 跳! 09/06 17:21
rasket 他接到了! 09/06 17:21
j91526frank 還能繼續凹單 09/06 17:21
cct1121 這巴到覺得要炸了 逆風 NP 09/06 17:21
ChiroQQ 逆風 搜故~ 09/06 17:21
wisdom915 接到 帥 09/06 17:21
keler 可以了 邦邦今天贏了 09/06 17:21
Mentha 搜故~~ 09/06 17:21
centtong 接的好 09/06 17:21
penchiman 搜顧 09/06 17:21
adolph666 富邦不一樣了 09/06 17:22
ninaman 難得NP是高捷 09/06 17:22
pcypcy 鏡頭拉那麼高,想嚇人逆 09/06 17:22
wangyei 這種球本來就塞看看 09/06 17:22
jordanlee 為什麼今天富邦都抓得到 09/06 17:22
StephonA 毫無意義的動作,跑者又不會跑 09/06 17:22
wangyei 但你要賽也要先能判斷到位 09/06 17:23
jordanlee 太扯 09/06 17:23
notea ??? 09/06 17:24
pcypcy 大谷der龍! 09/06 17:24
faelone 不拚哦? 09/06 17:24
aa97531aa 中外野好爛 09/06 17:24
willy0617 判斷不太好 09/06 17:24
wangyei 又不接 09/06 17:24
j91526frank 拼了直接一分 不要不信 09/06 17:24
A13589641 蝦哥或許就接到了 09/06 17:24
mithuang 讓別隊很難判斷到底接不接得到,邦的超能力,怕了吧~ 09/06 17:25
wiork 打的平又遠 09/06 17:25
fly1021 這就多跑兩步的球而已 09/06 17:25
aa97531aa 剛剛被爛邦矇到,不然早掉分了 09/06 17:25
pcypcy 超級捕手:3分球! 09/06 17:25
wangyei 這不算拼吧 七早八早就放棄 算了能力就差 09/06 17:25
kgkg0057 小胖這平飛 打帶跑算判斷失誤吧.. 09/06 17:25
gidapops 說不定當你選DPF第一指名的決策者之一就是光 09/06 17:26
notea 啟動太慢吧 跑兩步就放掉了 09/06 17:26
pcypcy 要爆啦 09/06 17:26
kgkg0057 怕超級捕手 平射安... 09/06 17:27
wangyei 要玩滿壘計 09/06 17:27
cabegg 又要開啟一波新的連敗了 09/06 17:27
hao94 抽中機票 09/06 17:27
pcypcy 超級捕手!!! 09/06 17:29
A13589641 傳這啥 09/06 17:29
duct 這傳球XDDDDDDDDDDDDD 09/06 17:29
a7788783 傳好歪 09/06 17:29
aa97531aa 這才是爛邦啊 09/06 17:29
Iguchi2B 傳哪 09/06 17:30
j91526frank 又歪又短 09/06 17:30
notea 跑得很醜 結果傳得更爛 09/06 17:30
adolph666 熟悉的富邦 09/06 17:30
pengjoker 這麼短傳成這三小 09/06 17:30
kgkg0057 新莊主場靠一人打線 9連敗我想不是ey . 09/06 17:30
humorboy 邦邦不要一開始就放推~ 努力打球 09/06 17:30
godtim 爛邦 09/06 17:30
Nalo 加熱臂力皇帝來就抓到了 09/06 17:30
james9806033 完全看不起邦邦外野 09/06 17:30
ChiroQQ 沒跑三壘 09/06 17:30
aa97531aa 邦邦又坐牢了嗎 09/06 17:30
gmkuo 瑤瑤:歪很大~~~(X) 09/06 17:30
pcypcy 腿瘦! 09/06 17:30
j91526frank 小瘦慢跑都不用滑 09/06 17:30
rosechiu 外野好爛 09/06 17:30
duct 出手慢 還能傳又軟又偏 09/06 17:30
aganhog 這麼短小胖竟然跑得回來 09/06 17:30
MACOTOBANK 完全不怕孔的長傳阻殺欸 09/06 17:30
A13589641 別人得點圈得分像喝水一樣 我邦唉 09/06 17:30
ROXSMEB 我以為我邦今天的先發列出來就知道一定會輸了 09/06 17:31
aa97531aa 邦邦外野沒一個能用的 09/06 17:31
notea 老人繞壘頓了一下 結果還不用滑 09/06 17:31
pcypcy 李心潔:3分球! 09/06 17:32
fairymomo 過山洞 09/06 17:32
notea 笑死 09/06 17:32
duct 然後過山洞XDDDDDDDD 09/06 17:32
penta 看來要坐牢了 09/06 17:32
Iguchi2B XDDDDDDDDD 09/06 17:32
zeze6666 陳仕朋為啥還能待在一軍啊…直球140不到 變化球又引誘 09/06 17:32
zeze6666 不到打者 09/06 17:32
pengjoker XDDDDDDDDDDDDDDDDD 09/06 17:32
aa97531aa 笑死爛邦又搞 09/06 17:32
j91526frank 地基主都放棄你了 09/06 17:32
ivanlsag 要多爛就有多爛 09/06 17:32
pcypcy 丸:說好不打臉QQ 09/06 17:32
mystage 灰掐貴崩康 09/06 17:32
keler ZB隧道 09/06 17:33
wiork 煮粥了 09/06 17:33
alfa710 今天臉也太多災多難了吧 09/06 17:33
Mentha 彬彬你.. 09/06 17:33
kgkg0057 彬彬守備視線 完全被跑者影響到了.. 09/06 17:33
j91526frank 沒有不規則吧? 09/06 17:33
a053473348 蛤....火車過山洞 09/06 17:33
notea 接了個浪漫 09/06 17:33
Yc424 水鬼邦 咦 拉到自己了 09/06 17:33
MACOTOBANK 突然不彈,沒拜地基主喔 09/06 17:33
fairymomo 球還直接丟人 09/06 17:33
sfw0199 林澤彬不想打就滾蛋好不好 09/06 17:33
nanakodubao 這不就鳥滾 09/06 17:33
long0601 被跑者影響了 09/06 17:33
max13 游擊這洞補不起來啊 09/06 17:33
sinon0123 雙殺 變二三壘有人 09/06 17:33
kgkg0057 超級捕手被傳球地瓜打到.. 09/06 17:33
a7788783 狀況真多 09/06 17:33
sinon0123 阿彬 真的去二壘 09/06 17:33
F126759335 陳仕朋連續兩次先發都投的很辛苦 09/06 17:33
ROXSMEB 球沒有彈起來 滾過去了 他想接彈跳 09/06 17:33
sinon0123 比較好 09/06 17:33
rondo0417 三壘這邊完全沒碰到 這雙殺的球 09/06 17:34
pcypcy 手套沒球還打臉?== 09/06 17:34
vincent0911x 兩局就開始坐牢 09/06 17:34
mystage 打到腰子 09/06 17:34
bryanma 彬彬被閔勳晃暈 09/06 17:34
allenshaw 球來手來 09/06 17:34
cct1121 第二局就開始 坐牢局了 09/06 17:34
keler 能見:嗯 09/06 17:34
mystage 這個游擊滾地青棒反而不會漏 09/06 17:34
long0601 二壘手硬要擺游擊就是這樣 09/06 17:34
wbw 富邦派野手來投應該也差不多吧 09/06 17:34
ed258789 招牌全趨前 抓穩囉 09/06 17:35
sfw0199 他游擊根本不行 教練團還完全不會變通 09/06 17:35
alfa710 大聯盟回來打第九棒這樣合理嗎? 09/06 17:35
kgkg0057 被主委送安的話 邦這場大概就買單了.. 09/06 17:35
bryanma 看閔勳不起來還以為很嚴重,結果等下就笑著站起來了 09/06 17:35
notea 主委送幸福 邦邦不要怕 09/06 17:35
mystage 職棒就很有趣,以為場地很平整,但事實上沒那麼平 09/06 17:35
pcypcy 加碼一下 09/06 17:35
MACOTOBANK 正面接球的問題跟守哪沒關係吧 09/06 17:35
aa97531aa 邦邦怎麼一直被買單 09/06 17:35
ChiroQQ 趨前必 09/06 17:36
james9806033 百萬9棒 09/06 17:36
keler 可以開女孩主視角了 09/06 17:36
wbw 當初真是強運被選進WBC 09/06 17:36
mystage 游擊滾地,低層級的都會假設有不規則彈跳 09/06 17:36
bryanma 主委上壘啊,串回前段!! 09/06 17:36
elvis0109 這咖對老東家特別離譜 三不五時就在送 09/06 17:36
bryanma 太拼了吧 09/06 17:36
mystage 坐回場邊了 09/06 17:36
ivanlsag 我怎感覺他是直接想撞牆 09/06 17:36
ninaman 這球接了應該會掉分吧 09/06 17:37
elvis0109 先恭喜吱吱繼續連勝 09/06 17:37
pcypcy 要加碼了 09/06 17:37
keler 左朋化 09/06 17:37
aa97531aa 這投手好爛,還有誰能投的啊 09/06 17:37
DFTT 順便休息一下 09/06 17:37
fairymomo 主委送幸福 09/06 17:37
mystage 林子偉真的很弱 09/06 17:37
keler 海嘯好人 09/06 17:37
kgkg0057 盤 好人..基本功?? 09/06 17:38
adolph666 百萬好人 09/06 17:38
ROXSMEB 有啊 二軍上陳鐿中上來直接開箱先發 要嗎 09/06 17:38
aa97531aa 百萬打的真爛 09/06 17:38
james9806033 一百萬 09/06 17:38
keler 好人貓 09/06 17:39
danny365 這局打好久 09/06 17:39
mystage 只掉兩分,算有收起來了 09/06 17:39
pcypcy 貓:2分夠了,趕下班 09/06 17:39
ninaman 正片 09/06 17:39
fattor 忙半天只有2分 09/06 17:39
howdie824 我邦兩分就很夠了 09/06 17:40
mithuang 1分就夠了,還有1分保險分,怎麼輸 09/06 17:40
A13589641 09/06 17:40
centralplace 貓男是心不在場上喔 呵 09/06 17:40
hcastray 歡樂富邦 09/06 17:40
YangeR 今天有浴衣FA可以看。邦迷不要太不滿 09/06 17:41
faelone 直接開圖奇二台看FA浴衣惹 09/06 17:41
wiork 後段棒次...沒期待感 09/06 17:42
mithuang 墊那麼多步也沒傳比較準 09/06 17:42
keler 一壘守得不錯 阿富應該回不來了 09/06 17:43
pcypcy 李:學長你要不要直接墊步墊到一壘? 09/06 17:43
simdry 笑死錢公感覺最近晚上也是睡不著 09/06 17:44
angel902037 靠北 剛看不是0:0 出門一下回來變2:0 09/06 17:44
keler 一個魔鷹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09/06 17:44
ninaman 禾羽、栗子和秀秀子好適合日系風 09/06 17:44
howdie824 Angels 這樣穿好熱的感覺 09/06 17:44
TimmyJiang 整個在正前方 09/06 17:45
iyvx7c soto真的不行欸 09/06 17:45
jeff95123 這天氣穿和服真的熱死 09/06 17:45
pcypcy 連二天瞎揮 09/06 17:46
tonykingtwo 威能帝正常發揮 邦涼 09/06 17:46
danny365 1成88打擊率打先發 09/06 17:4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kSfSlEj.gif 09/06 17:48
ROXSMEB 你不看蔡佳諺就是周佳樂 你選一個吧 09/06 17:48
kgkg0057 威:)..這隊讓我大汗只有一人打線.. 09/06 17:48
wiork 沒力 09/06 17:48
angel902037 弱肩 要挑戰個屁 09/06 17:49
ayj25 彬彬讚喔 09/06 17:49
vincent0911x 也傳太軟 09/06 17:49
keler 隔壁U18美左投154... 09/06 17:49
duct 笑死 又送一個 09/06 17:49
pcypcy 差那麼多 09/06 17:49
Dogss 吼三小 差那麼多 09/06 17:49
henry3214 超慢 09/06 17:49
angel902037 好穩的上壘 09/06 17:49
walife 弱肩… 09/06 17:49
gmkuo 要被羞辱幾次 09/06 17:49
fly1021 肩膀怎麼能弱成這樣 09/06 17:49
bryanma 這挑戰誰摳的阿 09/06 17:49
vincent0911x 活到有剩 09/06 17:49
faelone 這肉眼都看的出來要挑戰啥 09/06 17:49
james9806033 差那麼多 09/06 17:49
gidapops 這個沒瞎就看得出來也在看重播 09/06 17:49
bamboooolife 這要看啥 09/06 17:49
ed258789 笑死 沒有最瓜只有更瓜 09/06 17:49
sue98635241 這也要浪費挑戰 09/06 17:49
Nalo 怎麼沒問范 他一臉就覺得幹嘛看== 09/06 17:50
wiork 活到有剩 09/06 17:50
sfw0199 這樣也傳不到?游擊這臂力會不會笑死人 丟臉 09/06 17:50
kankawayuu 誰call挑戰的 笑死 09/06 17:50
pcypcy 又是弱肩 又是山洞 09/06 17:50
Dogss 主審笑了 這樣也挑戰 09/06 17:50
kgkg0057 明顯s. 光哥根本不需浪費次數.. 09/06 17:50
ninaman 錢公默默的就是Safe 09/06 17:50
ivanlsag 傳的有夠爛 09/06 17:50
bamboooolife 出手就砸地板了 09/06 17:50
mithuang 不挑戰你怎麼知道他有在做事 09/06 17:50
sfw0199 鋒瓜要浪費多少次挑戰才夠?整隊到底有沒有心想打球… 09/06 17:50
ROXSMEB 他自己要看的不是嗎 剛剛鏡頭直接Take他 他直接比 09/06 17:50
angel902037 范救了 09/06 17:51
wiork 打一壘旁回不去了 09/06 17:51
peter2354600 46守備還是穩 09/06 17:52
A13589641 挑戰拐氣成功 教練有料 09/06 17:52
fly1021 昨天46就救了林三四球了 09/06 17:52
alljerry04 高爾夫? 09/06 17:53
wangyei 27歲球速比42歲的潘威倫還慢 09/06 17:53
angel902037 可以去參加 高爾夫比賽了 09/06 17:53
mithuang 高爾夫球打法 09/06 17:53
pcypcy 挖沙坑 09/06 17:54
angel902037 沙坑打法 09/06 17:54
swordsplendo 這樣都有,今天結束了 09/06 17:54
bryanma 技巧 09/06 17:54
kevincn13 老鬼! 09/06 17:54
Mentha 這碰得有夠精準 09/06 17:54
Dogss 笑死 高爾夫開球 09/06 17:54
keler 沙坑球 09/06 17:54
zerozero8 球棒控制 09/06 17:54
wiork 差點又... 09/06 17:54
woodsaxo 老胡:你也懂高爾夫? 09/06 17:54
lautmn 差點E 09/06 17:54
Dogss 每球都很強 繼續看下去 09/06 17:54
pcypcy 朋:瞎死人了,不要雷== 09/06 17:55
pcypcy 09/06 17:55
aimee51126 三壘指搞幾次了 慢腿call 快腿停 09/06 17:56
aimee51126 錯篇 隔壁的 09/06 17:57
a7788783 球迷接殺 09/06 17:57
kgkg0057 彬彬臂力 守三遊深處的球 太吃力了..會地瓜都不ey..認4 09/06 17:57
kgkg0057 1歲的王爸現臂力都比彬彬好..他守位在樂天就固定2壘 不 09/06 17:57
kgkg0057 知邦why硬讓他卡ss.. 09/06 17:57
iam0718 ...輝這種 09/06 17:58
DFTT FA隱藏人物 09/06 17:59
kaku413 邦只揮壞球好球可是不揮的 09/06 18:00
kgkg0057 練高捷 也改讓我念好 出來手打經驗給對老外強投了.. 09/06 18:00
pcypcy 丸:我快著涼了 09/06 18:01
DFTT KKK 09/06 18:01
rondo0417 狂揮空 09/06 18:01
danny365 哈哈哈 根本不是同一個層級的吧 09/06 18:01
larryrock 速球就玩死你了 09/06 18:01
edison321 153 154連發 09/06 18:01
max13 亂揮一通 09/06 18:01
sue98635241 連3Kkkkkkk 09/06 18:01
kgkg0057 連3k 出局如鋒.. 09/06 18:01
angel902037 問就是 戰術2棒 09/06 18:01
aa97531aa 每個都瞎揮 09/06 18:01
cct1121 威這狀態 10K以上拼完投? 邦打者揮空氣 09/06 18:01
pcypcy 趕下班,快點揮一揮 09/06 18:02
kaku413 不是不揮好球是好球也揮不到哈哈 09/06 18:02
kenou 威:這場比賽好無聊! 09/06 18:02
iam0718 剛那兩隻可愛 09/06 18:02
xp1224n 喵喵 09/06 18:02
gidapops 封了打過這先發hr的,你說光哥想贏? 09/06 18:02
cleanx 邦邦就是贏一場輸二場的命 09/06 18:02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izkiv9y.gif 09/06 18:03
yozvi 彬彬np 09/06 18:04
iam0718 彬彬這次總算... 09/06 18:04
fly1021 簡單的不會 09/06 18:05
sonichsuan NPPPPP 09/06 18:05
Mentha 彬彬你... 09/06 18:05
Mentha 做完準備還是傳得有點歪 09/06 18:05
wangyei 王念好能守左外野???? 09/06 18:05
nsk https://i.imgur.com/zIsAtGv.jpeg 09/06 18:06
pcypcy 朋:厚~~~ 09/06 18:09
NTU5566NTHU 月月的心情全部寫在臉上 09/06 18:09
kgkg0057 李個性很外放很有積極表現慾 吱很積極給機會在練他.. 09/06 18:10
pcypcy 百萬加碼! 09/06 18:10
angel902037 阿彬 賣鬧阿 09/06 18:13
aa97531aa 貓男好爛喔 09/06 18:13
cabegg 慘 富邦 09/06 18:13
ROXSMEB 戴培峰應援曲 原曲 笑死 09/06 18:14
wiork 果然還是只能期待部長 09/06 18:16
co66550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18:16
damo45012 整隊唯一能打的 下一棒要雙殺了 09/06 18:17
iam0718 dp預備 09/06 18:17
iam0718 笑了 09/06 18:17
wiork 一球接殺 09/06 18:17
wangyei 真的爛 09/06 18:17
kgkg0057 還以為光瓜會擺短 咧.. 09/06 18:17
pass9527 有夠爛 09/06 18:17
co66550 威能帝就認真投部長就好了其他根本都廢物 09/06 18:17
wlzy5566157 好爛 歌都還沒到5秒 09/06 18:17
wangyei DPF K跟DP選一個 09/06 18:18
keler 品質球 09/06 18:18
pass9527 悲哀的是這還是4棒 09/06 18:18
co66550 部長決定靠自己 09/06 18:19
ChiroQQ 沒事啦 整隊能打的在壘上 09/06 18:19
wangyei 盜壘幹嘛 不要受傷 09/06 18:19
sfw0199 整隊只有部長是醒著的 09/06 18:19
reborn31 部長本來就這麼慢嗎 09/06 18:19
zxcv4321 居然能打能盜 09/06 18:19
angel902037 拜託不要盜阿,很害怕0.0 09/06 18:19
DFTT 衰啊 09/06 18:19
angel902037 有沒有碰到手套 09/06 18:19
ChiroQQ 界外 09/06 18:19
wangyei 除非能盜本壘 不然得不了分 09/06 18:20
SEC6086 盜爆閔丸 09/06 18:20
kgkg0057 笑 這明顯 光哥又回挑凹.. 09/06 18:20
iam0718 外拉 09/06 18:20
angel902037 界外阿 沒噴粉 09/06 18:20
iam0718 又浪費了 09/06 18:20
W12 界外啦 09/06 18:20
penta 看來要沒挑戰囉 09/06 18:20
sinon0123 界外 沒粉 09/06 18:20
DFTT 錢公嗯了 穩 09/06 18:20
yan891219 不說話 09/06 18:20
OrAnd01 主播不說話了 09/06 18:20
pcypcy 沒噴粉,foul 09/06 18:20
realmarmot 界外吧 09/06 18:21
steward135 錢公無聲 09/06 18:21
fairymomo 09/06 18:21
wangyei 沒白煙的感覺 09/06 18:21
iam0718 吃飽太閒逆 一直浪費 09/06 18:21
Iguchi2B 又被騙挑戰 09/06 18:21
sinon0123 富邦牛棚當然指界內阿 不然勒 09/06 18:21
msun 界外 09/06 18:21
signm 就看不到 09/06 18:21
ChiroQQ 靜音 09/06 18:21
syoritoo 界外吧 牛棚在亂喔 09/06 18:21
W12 沒粉在叫什麼 09/06 18:21
akito555 沒白粉 09/06 18:21
notea 光哥又把挑戰用完了 09/06 18:21
coox 有挖到線吧 09/06 18:21
angel902037 剛剛說 詹ㄟ 最近看最清楚 呵呵 09/06 18:21
ninaman 又被自家人騙了.....XD 09/06 18:21
kgkg0057 能凹就凹 無所不凹.. 09/06 18:21
crusaders811 這麼近還判錯的話乾脆包一包 09/06 18:21
Steven8068 沒粉阿 09/06 18:21
faelone 沒有更好的鏡頭應該不會改判 09/06 18:21
sue98635241 界外吧 09/06 18:21
niwinc05 界外啦 錢定遠突然不說話了 09/06 18:21
max13 這有需要挑戰? 09/06 18:21
damo45012 有壓到嗎 09/06 18:21
JPMontoya 嗯out吧 09/06 18:21
j91526frank 不會改 09/06 18:21
NoEric 主播安靜就有答案了 09/06 18:21
sfw0199 鋒瓜怎麼老是挑戰這種很明顯的 09/06 18:21
P51Mustang 邦邦牛棚也要騙挑戰 笑死 09/06 18:21
seal00 又變圖書館 09/06 18:21
kenou 教練團到底有多蠢一直挑戰失敗 09/06 18:21
godsuck17 這隊在幹嘛 牛棚也再騙挑戰 09/06 18:21
kf930519 被牛棚害的挑戰 09/06 18:21
edison321 聽錢公安靜就知道了XDDD 09/06 18:21
pcypcy 沒粉是要硬什麼? 09/06 18:21
wangyei 除非有羽球的鷹眼系統 09/06 18:21
signm 全部就一壘審最近是要挑戰什麼 09/06 18:21
Iguchi2B 笑死 09/06 18:21
sfw0199 整天浪費挑戰 現在用光囉 09/06 18:22
angel902037 又沒下雨 理論上壓線會噴粉 09/06 18:22
De950805 挑戰這麼不值錢喔 09/06 18:22
wiork 沒挑戰了 下次要靠邦忙... 09/06 18:22
kgkg0057 這場沒得凹了...可以凹單念好 了 09/06 18:22
sue98635241 牛棚的都出來了 不可能不挑戰啊 09/06 18:22
j91526frank 挑戰這種到底要幹嘛 09/06 18:22
sinon0123 沒粉挑戰啥 09/06 18:22
Xuxxin 其實這球滿接近的啊 09/06 18:22
realmarmot 用光就用光啊 晚點還可以用吵的 09/06 18:22
pass9527 牛棚害峰總顯得很蠢 09/06 18:22
ROXSMEB 挑戰被說浪費 不挑戰被說沒衝勁 好啦 哪次不是包牌 09/06 18:22
kenou 球迷在瞎起哄教練也買單 09/06 18:22
wangyei 可以K了 09/06 18:22
W12 kkk 09/06 18:22
ChiroQQ K 09/06 18:22
OrAnd01 K 09/06 18:22
JOjosang 一堆牛棚跟邦迷在搞 在那邊inininin 笑死 09/06 18:22
faelone 普通捕手打擊真的爛透 09/06 18:22
terryiory 普通捕手 09/06 18:23
pcypcy 普通捕手 09/06 18:23
fairymomo WP 09/06 18:23
wiork 行嗎 三壘有人 09/06 18:23
angel902037 董子恩 快補刀 安打來一隻 09/06 18:23
pcypcy 沒事,反正回不來XD 09/06 18:24
wiork K味濃 09/06 18:24
kgkg0057 味道濃.. 09/06 18:24
W12 沒事 反正回不來 09/06 18:24
ChiroQQ 相信隊友不如自己盜本壘 09/06 18:24
notea 猛揮這顆 09/06 18:24
pcypcy 瞎揮 09/06 18:24
RYO01225 董子恩真的很爛... 09/06 18:24
wangyei 全隊都在瞎揮 09/06 18:24
wiork 沒機會 09/06 18:24
notea 又守住了 09/06 18:24
cabegg 09/06 18:24
iam0718 好爛... 09/06 18:24
Hsu1025 09/06 18:24
DFTT #富邦又 09/06 18:24
pcypcy 看吧XDDD 09/06 18:24
wlzy5566157 好慘 09/06 18:24
accock 戴下半季真的慘 09/06 18:24
Mentha 讓育成在壘上拚了一圈,終究是沒送他回來 09/06 18:24
angel902037 光哥: 我是被騙的 挑戰可以還我嗎 09/06 18:25
Iguchi2B 忙半天 沒半分 09/06 18:25
sttyuio5083 董最近很常得點圈打擊欸 09/06 18:25
Mentha 有夠困難 09/06 18:25
CharlotteX 董壘上有人完全不會打 09/06 18:25
sinon0123 差點傳噴 09/06 18:25
faelone 全隊只有部長跟阿彬像正常人,其他可能發球機都打不到 09/06 18:25
firepeter 不覺得威能帝的停頓都很不明顯嗎 09/06 18:25
kenou 光瓜還能有笑臉? 09/06 18:25
co66550 幹陳金鋒是怎樣王念好死了是不是 09/06 18:25
as23305747 慢慢跑是三小 09/06 18:25
fly1021 配球明明就很死,為什麼就是死不打第一球好球 09/06 18:26
wangyei 人家是扁平足跑不快 呵呵 09/06 18:26
RYO01225 他跑速原本就很慢...沒打擊我真的不知道他上場幹嘛 09/06 18:26
fattor 陳也只掉2分 09/06 18:27
ChiroQQ H 09/06 18:27
fly1021 其中一分還是被守備搞的 09/06 18:27
pcypcy 火熱的成 09/06 18:27
ROXSMEB 也是啦 我們的慢腿三壘手 怎麼能碰瓷偉大的一指高卒大物 09/06 18:28
ROXSMEB 22歲的年輕人應該直接退役 懂了 09/06 18:28
godsuck17 這局要掉分了 09/06 18:28
RYO01225 別隊就用一指大物阿你低順位乖乖讓位置很難嗎^^ 09/06 18:29
keltt 上局那狀況,可以像法網那樣直接去看球印判斷界內界外嗎? 09/06 18:29
RYO01225 看一下曾聖安許庭綸林佳緯哪一個不是打到爽的 09/06 18:29
elvis0109 董這打擊率是不是只能垃圾時間打出來… 09/06 18:29
ChiroQQ H 09/06 18:29
pcypcy 林立的威 09/06 18:30
akito555 標準林立式安打 09/06 18:30
kuchibu 阿朋這局看來扛不住了 09/06 18:30
rondo0417 林立感覺想打什麼方向都可以 09/06 18:30
wiork 無人出局12壘,又是難過的一局 09/06 18:30
pcypcy 瘦:3分球! 09/06 18:30
kuchibu 巨怪在熱身了 09/06 18:31
ChiroQQ 磊哥熱身 09/06 18:31
godtim 快點炸一發 09/06 18:31
wangyei 小瘦 來顆 09/06 18:31
kuchibu 紅隊好掉漆 09/06 18:32
pcypcy 屌打一下 09/06 18:32
ChiroQQ H 09/06 18:33
iam0718 富邦真的局局有危機 09/06 18:33
kuchibu 滿壘計來了 09/06 18:33
sonichsuan 阿飛屌打 09/06 18:33
adolph666 放心 樂天只會忙半天 得不了幾分 09/06 18:34
yan891219 要示範滿壘得分是不是? 09/06 18:34
eric02396 月月牌發球機 09/06 18:34
Mradult 太保守了,猜沒分 09/06 18:34
pcypcy 阿飛屌打 09/06 18:34
ChiroQQ H 09/06 18:34
starxls 吱吱滿壘不太會中計阿 早上那篇去看一下 09/06 18:34
fairymomo 月月日常丟3分 09/06 18:34
kuchibu 主播失望了 嘆氣了 09/06 18:34
pcypcy 大谷der龍! 09/06 18:34
sfw0199 果然 前面有統計樂天的中計率是六隊最低 09/06 18:35
ChiroQQ 凌遲 09/06 18:35
sonichsuan 又不是邦邦 一直中滿壘計XD 09/06 18:35
james9806033 邦邦守備都沒情蒐? 09/06 18:35
angel902037 打得太好 09/06 18:35
kenou 溫水煮青蛙! 09/06 18:35
qscxz 09/06 18:35
wwe619 整隊整季只中計過一次餒 09/06 18:35
allensong71 投手在問天了 09/06 18:35
pcypcy 超級捕手:GS! 09/06 18:35
Hsu1025 陳警官 09/06 18:35
RYO01225 刷卡找富邦 09/06 18:35
sonichsuan 兩位數安打 只掉三分很厲害了 09/06 18:35
wiork 新莊圖書館 09/06 18:36
godtim 月月真的慘 09/06 18:36
ChiroQQ 11安3分 很猛了 09/06 18:36
ronale1104 富邦每天都餵球迷這種的 09/06 18:36
cabegg 爆了 09/06 18:36
visvimman 富邦這種爛隊為什麼不砍掉重練啊,除了部長其他都可以 09/06 18:36
visvimman 從二軍找人上來吧 09/06 18:36
allenshaw 邦邦是不是吃太好,要吃梁社漢來提升一下 09/06 18:36
StephonA 不用揮就有分數了 09/06 18:36
visvimman 這批球員根本沒想好好打 09/06 18:37
sonichsuan 第七局 FA回來 球迷就會活過來了 09/06 18:37
pass9527 連熱炒都不配吃 09/06 18:37
W12 7:0 09/06 18:37
ROXSMEB 11安三分還好啦 上次月月兩局被炸8分都在現場了 09/06 18:37
ChiroQQ 當覺得要爛下去 就不小心贏幾場 就覺得還有救啊 09/06 18:38
pcypcy 要炸了 09/06 18:38
fairymomo 繼續滿壘 09/06 18:38
angel902037 09/06 18:38
notea 安打啦 09/06 18:38
ronale1104 反正輸球就弄個賽後特守 09/06 18:38
ChiroQQ H 09/06 18:38
nmbb7691 打不完了 09/06 18:38
kuchibu 阿朋要哭了 09/06 18:38
iam0718 .... 09/06 18:38
DFTT 運氣不錯 沒滾到後面 09/06 18:38
sonichsuan 要換嗎 09/06 18:38
a3232133 換了 09/06 18:38
pups914702 09/06 18:38
james9806033 人家滿壘輕鬆打 09/06 18:38
pcypcy 超級捕手!!! 09/06 18:38
justyesung 至少沒滾到後面… 09/06 18:38
StephonA 要嘛就滑接,要嘛就穩穩接彈地 09/06 18:38
ChiroQQ 換投 09/06 18:38
biung 還不換 09/06 18:38
wwe619 要撲不撲 09/06 18:38
kuchibu 阿傑看不下去了 09/06 18:38
kenou 可以一次解決嗎?一個一個來很累 09/06 18:38
sawadika 這爪的跑車就接到了... 09/06 18:38
Y225 差點E 09/06 18:38
Iguchi2B 習慣性坐牢 09/06 18:38
j91526frank 意思到了 也沒指望真的接到 別像隔壁就好 09/06 18:38
sonichsuan 隔壁落到後面去的 被罵死XD 09/06 18:38
pups914702 5局12安是怎樣 09/06 18:38
wbw 陳仕朋滾去二軍吧 都砸幾場了 09/06 18:38
Y225 差點直接被送去坐牢 09/06 18:39
notea 不拼看看嗎 09/06 18:39
zephyr105 邦邦茫 09/06 18:39
fattor 12安 4分 09/06 18:39
W12 要換石石石了 09/06 18:39
zhou0617 沒滾到後面就贏041了 09/06 18:39
aa97531aa 爛邦也太好刷了吧 09/06 18:39
wiork 磊哥 09/06 18:39
realmarmot 貓仔有廖 09/06 18:39
poeta 錢公冷靜的讓人心疼 = = 09/06 18:39
ROXSMEB 滾去二軍你要誰來投 你先看一下我們還有誰 09/06 18:39
kikukuki 我邦又買單了 09/06 18:39
allensong71 新莊圖書館 09/06 18:39
Hsu1025 這球沒撲到會清壘 09/06 18:39
zephyr105 五局12支 09/06 18:39
ronale1104 久久贏一場再拍個影片,球迷就原諒了 09/06 18:39
sfw0199 這球申應該接得到 09/06 18:39
allenshaw 說跑車的,今天不就是老跑車失誤嗎XD 09/06 18:39
poeta 料任壘 富邦放棄比賽了嗎 09/06 18:39
aa97531aa 5局還沒完12安,發球機都沒這麼好打 09/06 18:39
fattor 你就核爆 讓大家去逛夜市 09/06 18:39
ronale1104 然後還是一樣每天餵球迷這種屎內容 09/06 18:39
zephyr105 今天會20支嗎 09/06 18:39
penta 4分 我邦上一場打超過四分是哪一天 09/06 18:39
ChiroQQ 拼了接到 沒分 沒接到3分 09/06 18:40
kenou 我就問邦迷倒底進場是要看什麼?? 09/06 18:40
sfw0199 每次都排月月週六先發 根本就是在懲罰假日進場的球迷 09/06 18:40
poeta 比賽成績長年墊底,人氣卻不減反增的神奇棒球隊!?|叉雞 09/06 18:40
Lasman 要再補上練球到很晚 09/06 18:40
ChiroQQ FA啊 09/06 18:40
lemonjye 光瓜有廖 09/06 18:40
a7788783 三石... 09/06 18:40
rrrsss 12安只有神威沒刷到== 09/06 18:40
poeta 大家好 我是叉雞 09/06 18:40
pengjoker 好猛的WHIP 09/06 18:40
fattor 看啦啦隊 09/06 18:40
a1773042 吱吱刷一整排一安 09/06 18:41
ronale1104 https://i.imgur.com/l36LJdw.jpeg 09/06 18:41
ronale1104 進場看這個啊不然看什麼? 09/06 18:41
kuchibu 巨怪投球好嚇人 09/06 18:41
godtim 水啦 寶兒 09/06 18:41
penta 假日應該要派一二號洋投吧 09/06 18:41
iam0718 照慣例會把別人的殘留壘包清空 09/06 18:41
StephonA 這個投不出好球的啦 09/06 18:41
notea 滿壘派廖真的有勇氣 09/06 18:41
pcypcy 投不進去了 09/06 18:41
syoritoo 看著控球 應該是要放棄了 09/06 18:41
sighmars WE ARE好大聲!!! 09/06 18:41
penta https://i.imgur.com/IMT2wMa.jpeg 09/06 18:41
StephonA 等等還會有挖地瓜的咧 09/06 18:41
Lasman 他真的很高大 09/06 18:41
ayj25 金髮配和服意外的好看 09/06 18:41
penta 進場看這個 答對了 09/06 18:42
a7788783 滿壘小心臟的三石扛得住嗎? 09/06 18:42
godtim 檸檬香 09/06 18:42
kuchibu 慘 要送分了嗎 09/06 18:42
poeta 剛查了資料 廖任壘 防禦率不錯耶 1.73 09/06 18:42
henry3214 好讚 09/06 18:42
pcypcy 站著就得分了 09/06 18:42
Hsu1025 富邦勇士沒找他嗎 09/06 18:42
helloemperor 阿磊的控球.. 09/06 18:42
pcypcy 要炸了 09/06 18:43
Lasman 他搶籃板搞不好很猛 09/06 18:43
ChiroQQ H 09/06 18:44
Mentha 打不完阿.. 09/06 18:44
a7788783 安打。噴兩分 09/06 18:44
iam0718 沒意外 09/06 18:44
dbdudsorj 這什麼回傳 09/06 18:44
kuchibu 主播已經不想播了 09/06 18:44
pcypcy 7777777 09/06 18:44
angel902037 阿公: 刀要揮大力點啊 09/06 18:44
helloemperor 09/06 18:44
notea 中外野也太扯 09/06 18:44
Iguchi2B 坐大牢囉 09/06 18:44
godtim 水啦 打爆 09/06 18:44
poeta 請主播打起精神好嗎 = = 09/06 18:44
kenou 球怎麼來怎麼去!打回去 09/06 18:44
ROXSMEB 上三石就是這場放推啊 不然咧 09/06 18:44
sonichsuan 這回傳球... 09/06 18:44
duct 外野傳球一個比一個歪 09/06 18:44
pickoff 滿壘得分就是這麼簡單,反觀 09/06 18:44
j91526frank 今天可以看到野手投嗎 09/06 18:44
henry3214 別人的滿壘怎麼分數都回得來 09/06 18:44
Y225 邦迷也是來看女孩的 09/06 18:44
Mradult 中外野又沒多深遠,傳那麼歪… 09/06 18:44
pcypcy 錢公有氣無力 09/06 18:45
ChiroQQ 不可能用野手啦 09/06 18:45
AceSoprano 再多得幾分 09/06 18:45
planetli 我想看大局 09/06 18:45
poeta 比賽成績長年墊底,人氣卻不減反增的神奇棒球隊!?|叉雞 09/06 18:45
kenou 看主播沒力蠻爽的 09/06 18:45
nobrothers 錢公感覺真的不太想說話哈哈哈 09/06 18:45
kgkg0057 151被李 打成中平安 2打點.. 09/06 18:45
godtim 因為爛到無話可說 09/06 18:45
pickoff 這場被開魯閣機率大 09/06 18:45
henry3214 主審好人 09/06 18:45
fairymomo 邦忙了 09/06 18:45
OrAnd01 好球? 09/06 18:45
qscxz 笑死 都是喇叭的聲音 09/06 18:45
visvimman 富邦這群最多就1分,為啥不讓二軍上來練練 09/06 18:45
DFTT 主審想上廁所 09/06 18:45
Mradult 不是剛上來,怎麼很累的感覺 09/06 18:45
randy2903 主審在邦 09/06 18:46
sighmars 太幫忙啦 09/06 18:46
sonichsuan 龍貓噴水 09/06 18:46
pcypcy 叉雞:我可以再水一集嗎? 09/06 18:46
oioio 現在就要趕下搬了嗎= = 09/06 18:46
jason32320 蜀中無大獎,廖化當先鋒 09/06 18:46
allenshaw 叉雞推播下是不是更多人知道邦邦的厲害 09/06 18:46
kenou 龍貓都玩起來了 09/06 18:46
sonichsuan 又又又 09/06 18:46
angel902037 要魯了嗎 09/06 18:46
dbdudsorj 打不完 09/06 18:46
ChiroQQ H 09/06 18:46
pengjoker 樂天開刷 09/06 18:46
b9441118 鬆一下有差 09/06 18:46
DFTT 龍貓傳功有料 09/06 18:46
fairymomo 月月的分都打回來了 真好 09/06 18:46
henry3214 主委加碼啦 09/06 18:46
lautmn 坐大牢 09/06 18:46
penta 磊哥應該季末要掰了 09/06 18:46
godtim 水啦 開刷 09/06 18:46
Y225 龍貓有料 09/06 18:46
ROXSMEB 二軍不就好幾個上次上來之後 被你們嫌棄說滾回二軍的嗎 09/06 18:46
justyesung 打不完了 09/06 18:46
wiork 發球機!? 09/06 18:46
yahooooooooo 這咖連放推都不會投 09/06 18:46
OrAnd01 打不完了 09/06 18:47
pcypcy 百萬加碼!!!!!!!!!!!!!!!! 09/06 18:47
poeta 主播可以拿金瓶梅起來念 可能還比較有精神 09/06 18:47
Kyrieisme 龍貓有料 09/06 18:47
ayj25 主審太邦 怒打二安 09/06 18:47
adolph666 這咖還是去打籃球好了 09/06 18:47
Iguchi2B 藍色監獄 09/06 18:47
kgkg0057 吱吱這場 收了..謝邦 09/06 18:47
comboday 龍貓有料 09/06 18:47
s1d87 龍神有料欸 09/06 18:47
bluefire 給龍貓桑一下 09/06 18:47
kuchibu 這個小便球是玩全壘打大賽嗎 09/06 18:47
Hsu1025 廖警官 09/06 18:47
zephyr105 等一下有中場舞可以回血 09/06 18:47
ChiroQQ 9人次了 09/06 18:47
notea 陳晨威該安打了 09/06 18:47
Waitaha 崩盤 09/06 18:47
randy2903 去富邦勇士報到好嗎 09/06 18:47
Y225 落後賽揚的功能都沒有 09/06 18:47
pickoff 巨大發球機 09/06 18:47
abcm1042 一切都從冰冰跑不動開始 09/06 18:47
goJefferygo 磊哥.. 09/06 18:47
fattor 刷成這樣 快20安了吧 09/06 18:47
NUMB43 超絕望 09/06 18:47
windstormray 廖球季結束可以釋出了吧 09/06 18:47
kenou 三石人真好!壘上都清空繼續累積 09/06 18:47
yahooooooooo 錢公是不是播三石都特別無奈 09/06 18:47
zephyr105 錢公要哭了 09/06 18:47
james9806033 金控雙雄 09/06 18:47
notea 寂寞之人 09/06 18:47
iamzara 神威夠涼 09/06 18:47
ChiroQQ SF 09/06 18:47
Kyrieisme 今天台北悶熱現場球迷辛苦了 09/06 18:47
poeta 三個都送回來 笑死 09/06 18:47
W12 8分惹 09/06 18:47
pcypcy 吱:富邦卡好刷☺ 09/06 18:47
fairymomo 貓男好人 出局換分 09/06 18:48
james9806033 富邦領先兄弟了 09/06 18:48
planetli 再兩分吧 加油 09/06 18:48
as23305747 爛透了 09/06 18:48
DFTT 又是你 你最爛 09/06 18:48
penta 0:8 這個比數我熟 09/06 18:48
iamzara 打擊率持續下探 09/06 18:48
rrrsss 就神威沒安XD 09/06 18:48
rondo0417 超過一輪了 09/06 18:48
zephyr105 新莊天牢 09/06 18:48
s1d87 09/06 18:48
notea 主審邦了一下 09/06 18:48
NUMB43 可憐啊 09/06 18:48
wangyei 哈哈哈 別人得點圈像喝水一樣 09/06 18:48
OrAnd01 為什麼一直邦 09/06 18:48
kankawayuu 今天邦邦沒被開魯閣算邦贏 09/06 18:48
yahooooooooo 09/06 18:48
sighmars 又幫 09/06 18:48
lovebuddy 寂寞之人 09/06 18:48
targa123 隨便丟都好球..怕打不完也不是這樣... 09/06 18:48
qscxz 單局6分 太苦了 09/06 18:48
allenshaw 吱隊牛棚表示感謝,終於不用一分差了 09/06 18:48
godtim 主審邦三小 09/06 18:48
iyvx7c 水鬼邦怎麼快開魯閣了 09/06 18:49
pcypcy 主審:夠了,趕下班 09/06 18:49
bryanma 真的太邦忙了吧 09/06 18:49
wangyei 爛邦一個星期都打不了八分 09/06 18:49
nmbb7691 有氣無力的邦邦 好慘 09/06 18:49
rasket 還差2分加油! 09/06 18:49
Steven8068 主審要這麼隨便 等就不要縮 09/06 18:49
kenou 職棒應該也要提前結束比賽!但是要退票 09/06 18:49
poeta 他這個身材 去打籃球站在籃板下 也比投球有用 09/06 18:49
s1d87 錢公XD 09/06 18:49
godtim 想看魯閣 09/06 18:49
bryanma 這樣公平嗎?? 09/06 18:49
yahooooooooo 這什麼天地控球 09/06 18:49
cal330vin 這好球帶比神豬的腰圍都還寬 09/06 18:49
NUMB43 爛邦誰來救救他啊 可以那麼爛的嗎 09/06 18:49
ChiroQQ 沒了 09/06 18:49
cct1121 等魯閣看有沒有開了 今天如果對威 能破蛋算不錯了 09/06 18:49
Y225 終於 09/06 18:49
Mentha 好人 09/06 18:49
syoritoo 讚喔 別人分數都丟光 09/06 18:49
bryanma 主委那打席海到噁心 09/06 18:50
j91526frank 自己要責失才認真 09/06 18:50
pcypcy 14:2 XDDDDD 09/06 18:50
wiork 分數發一發下庒了 09/06 18:50
aa97531aa +9都有妹子,哭啊 09/06 18:50
godsuck17 啦啦隊會不會看不起邦邦球員 09/06 18:50
poeta 小妹妹喝水 09/06 18:50
wbw 錢定遠明年會不會跳船啊?一直播這隊會內傷 09/06 18:50
zephyr105 羨慕89 09/06 18:50
vt1009 龍貓跟蔡建偉同期 執教功力就是差這麼多 09/06 18:50
Mradult 手套擺中間,給他自己配球就好 09/06 18:50
zephyr105 喝水降血壓 09/06 18:51
double5915 錢公不只內傷還要吃藥才睡得著 09/06 18:51
kgkg0057 三石這場max151 球速快 球質也重 為何就被對手殘打.. 09/06 18:51
wangyei 啦啦隊爽的累 打擊出局如風 跟本跳不到什麼就休息了 09/06 18:51
vt1009 錢公看起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了 戒了就不有趣 09/06 18:51
kuchibu 阿帝等到可以大便兩次了 09/06 18:52
wiork H 休息太久不會投? 09/06 18:52
fattor h 09/06 18:52
kuchibu 藍隊反擊了 09/06 18:52
zephyr105 喔喔喔要得分啦 09/06 18:52
godtim 算了啦 h也不會得分 09/06 18:53
zephyr105 好young 09/06 18:53
poeta 10多年前有一個強克 也是投到165 還不是照樣被幹爆 09/06 18:53
fattor 啦啦隊要工作了 09/06 18:53
pcypcy 肉包放掉 09/06 18:53
EeePC901 來個do 09/06 18:53
OrAnd01 超慘 09/06 18:54
EeePC901 高捷廢到爆 09/06 18:54
ChiroQQ 好險場上有mini 坐牢沒這麼痛苦了 09/06 18:54
s1d87 甲k捏 09/06 18:54
qscxz 這批MINI不錯 很會挑 09/06 18:54
wadewu0418 趕下班開始亂揮了☺ 09/06 18:54
pickoff 邦邦打者會不會選球 09/06 18:55
kenou 邦邦年輕球員有哪位可以打的? 09/06 18:55
ayj25 攻守俱佳?? 09/06 18:55
ronale1104 現在不會得分啦,8.9局才會得1.2分,讓球迷爽跳有跳到 09/06 18:55
ronale1104 有交代就好 09/06 18:55
CannonLake 早早坐牢垃圾時間 09/06 18:55
MaYawCiru 09/06 18:56
krotas0504 09/06 18:56
t24569871 戴頭巾的那位fa是誰呀 09/06 18:57
churlas 老芊 09/06 18:58
aa97531aa 爛邦不意外,看正片吧 09/06 18:58
randy2903 正片時間 09/06 18:58
kuchibu 主播是不是有在咬牙切齒了 09/06 18:58
pickoff 只有一位? 09/06 18:58
zephyr105 又沒了 09/06 18:58
pass9527 FA肯定很瞧不起富邦球員 因為每場都在造成她們的困 09/06 18:58
pass9527 09/06 18:58
Iguchi2B 幸好有啦啦隊看 09/06 18:58
zephyr105 熱場結束了 09/06 18:59
aa97531aa 為啥只有一個不正的 09/06 18:59
nmbb7691 只剩啦啦隊可看了 09/06 18:59
poeta 跳這個是怎樣 = = 09/06 18:59
sighmars ???? 09/06 19:00
zephyr105 搜啦巴 09/06 19:00
shinchifatpo 搜覽八 09/06 19:00
zephyr105 包緊緊不給看 09/06 19:00
pickoff 舞步太難 只有大頭自己跳 09/06 19:01
DFTT 第一次聽到日語版的 09/06 19:02
t24569871 感謝churlas回覆~這位真的好看>< 09/06 19:02
j91526frank 我們這一家 09/06 19:02
lml99 09/06 19:02
double5915 直接再重播一次 09/06 19:02
tctv2002 大頭身材真香 09/06 19:02
dbdudsorj 正片 全場唯一值得看 09/06 19:03
Mentha 厲害耶... 09/06 19:03
sonichsuan 舞跳得好好看 09/06 19:03
keler 還蠻會跳的耶 09/06 19:03
lovetkfs 大頭好看!! 09/06 19:03
kgkg0057 邦米正片 09/06 19:03
OrAnd01 真的很會跳欸 09/06 19:03
Toy17 正片結束 09/06 19:04
Mentha 有舞者的感受,真的厲害 09/06 19:04
sonichsuan 他叫大頭? 記起來 09/06 19:04
keler 三石.. 09/06 19:04
sesee 跳得很不錯啊! 09/06 19:04
replay123 大頭跳完還能勉強再撐一下,不然看那鳥打擊還蠻想回家 09/06 19:04
replay123 09/06 19:04
qscxz 大頭跳舞很強阿 但沒有明星特質 在FA裡面不是前段班 09/06 19:04
double5915 大頭很會跳舞啊 09/06 19:04
s1d87 恐怖捏 09/06 19:05
pcypcy 殺人啦 09/06 19:05
keler 什麼爛控球啊 09/06 19:05
Iguchi2B 殺人啊 09/06 19:05
godsuck17 就是我們所說的《舞者》吧 09/06 19:05
JWalk77 投三小 09/06 19:06
vincent0911x 殺人阿~~~~~~~~ 09/06 19:06
DFTT 想幹掉對方最強的? 09/06 19:06
zephyr105 哎呦不開心嗎 09/06 19:06
sinon0123 一直往頭來是怎樣 09/06 19:06
pickoff 中鋒不會控球很正常 09/06 19:06
zephyr105 哎呦 第二顆 09/06 19:06
kk887799 這麼爛趕快戰力外 09/06 19:06
pcypcy 趕下班? 09/06 19:07
zephyr105 正華還是退開點 09/06 19:07
Mentha 控這什麼鬼 09/06 19:07
larryrock 夭壽喔,速差70公里 09/06 19:07
zephyr105 哎呀看錯 是小胖 09/06 19:07
sinon0123 你控外面一點啊這麼裡面幹嘛 09/06 19:08
wwe619 熱投30球 09/06 19:08
nmbb7691 黏到爆 09/06 19:09
DFTT 滿漢席:我們沒有點這麼多啊 09/06 19:09
ChiroQQ 好纏 09/06 19:10
ChiroQQ 12顆 09/06 19:10
sonichsuan 邦邦今年得分8分以上 也才5場 可以下班了QQ 09/06 19:10
windstormray 廖根本沒球威也沒控球 09/06 19:10
zephyr105 真的坐牢 09/06 19:10
sonichsuan BB他算了 09/06 19:11
bryanma 球來就打 09/06 19:11
StephonA 配球不能有點變化嗎 09/06 19:11
kgkg0057 扔石 快無言了 09/06 19:11
vincent0911x 乾脆直接BB 09/06 19:11
ROXSMEB 還沒有夜市那兩天坐牢 這個還好 09/06 19:11
planetli 幾球了? 09/06 19:11
nmbb7691 投手累死 09/06 19:11
Mentha 打擊練習差點打到天亮 09/06 19:11
Jerry0524 15 結束 09/06 19:11
wwe619 笑死 看起來快累死了 09/06 19:12
zephyr105 勝利~ 09/06 19:12
s1d87 阿飛繼續 09/06 19:12
ChiroQQ 一個人打的比剛剛富邦消耗的多 09/06 19:12
bryanma 這麼帥,傳籃球喔 09/06 19:12
Hsu1025 抄截 09/06 19:12
rondo0417 中鋒後仰跳投 09/06 19:12
Iguchi2B 突然帥一波 09/06 19:12
s1d87 台籃簽了吧 09/06 19:12
Silentrain22 後仰跳投 09/06 19:13
pan55536509 守的瀟灑,傳的更瀟灑 09/06 19:13
Roy34 粉紅阿姨 笑死 09/06 19:13
sonichsuan 小朋友也太可愛XD 09/06 19:14
signm 錢公開心 09/06 19:14
tonykingtwo 被打爆了大家還是很開心 溫暖城堡 09/06 19:14
signm 雖然分數有點慘 09/06 19:14
OrAnd01 超慘 09/06 19:15
angel902037 好慘喔 09/06 19:15
sonichsuan 擦棒被捕 09/06 19:15
angel902037 6局9K 09/06 19:15
wangyei 呱呱 09/06 19:16
zephyr105 威能帝想拿紀錄的樣子 09/06 19:16
wangyei 把握機會刷邦邦 09/06 19:16
s29961091 剛那是誰 09/06 19:16
OrAnd01 如果是富邦就給好球了 09/06 19:17
sighmars 幫成這樣也太扯 09/06 19:17
su55662005 呱? 09/06 19:17
DFTT 我獨自上壘 09/06 19:18
ChiroQQ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19:18
Mentha 不愧是部長 09/06 19:18
b9441118 高階投手也就部長打得到 09/06 19:18
SMILECOW 水啦部長 09/06 19:18
Vincent1219 一個人的武林 09/06 19:18
pickoff 一人球隊 09/06 19:18
wiork 全場鼓舞 09/06 19:18
penta 冰箱連線 09/06 19:18
howardq44 小芊好扯,顏值女團等級吧 09/06 19:18
Silentrain22 阿好來了 09/06 19:18
planetli 不能串起來沒用啊 09/06 19:18
angel902037 部長真的好猛阿.... 但球不是一個人打的 09/06 19:18
ChiroQQ 部長下班 09/06 19:18
wangyei 高機率也是K 09/06 19:18
zetafera 威能帝是不是綜藝摔了一下 XD 09/06 19:18
pcypcy 部長:不錄了不錄了 09/06 19:18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1IP615Z.gif 09/06 19:18
CharlotteX 部長下班 09/06 19:19
flyway 部長還是強 09/06 19:19
Hsu1025 部長是4A球員 台灣能找的洋將頂多3A 09/06 19:1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1msH8yT.gif 09/06 19:19
wangazi 打得好被換下去 是宣告放棄這場嗎? 09/06 19:19
pickoff Mini素質好高 09/06 19:19
xodd123456 不想用阿好拿去賣一賣了 09/06 19:19
angel902037 派三石上來又被打爆,就等於是放棄了 09/06 19:20
wangyei 先發排出來不就知道放棄了 09/06 19:20
wiork K 09/06 19:20
wahaha888 154紅中,打不到 09/06 19:20
angel902037 威能帝虐菜中.... 09/06 19:20
ChiroQQ K 09/06 19:20
sonichsuan 肯定放棄 今年得分超過8分的沒幾場 09/06 19:20
pcypcy 光:看吧 09/06 19:20
reil888 根本不應該讓部長先發 手這樣了 還先發 那明年要怎麼辦 09/06 19:20
Silentrain22 錢公偷酸 09/06 19:20
vincent0911x 完全打不到 09/06 19:20
chiki428 回冷凍庫 09/06 19:21
beauman002 好了 二軍報到 09/06 19:21
angel902037 三振捕手 會連3K嗎 09/06 19:21
pickoff 至少不是三球三K好無抵抗力 09/06 19:21
godtim 對啊 看先發陣容就知道勝負了 09/06 19:21
wangyei 爛邦一個星期五場加起來都沒八分了 09/06 19:21
cplusplus426 王打不到球問題真的難解 09/06 19:21
JimK0511 去年部長帶傷打 今年繼續 教練團完全沒在記取教訓 09/06 19:21
Lukaku 看吧 放二軍不是沒原因 09/06 19:21
ChiroQQ 就老毛病啊 太貴捨不得休 結果惡性循環 09/06 19:21
Lukaku 王二軍咖吧 09/06 19:21
lion01123 阿好 速球打不到的課題看來要修很久了 09/06 19:22
co66550 不給打怎麼練,一個月打一次這樣能練嗎?邦邦這垃圾隊讓 09/06 19:24
co66550 我看阿好打整季練功我都爽 09/06 19:24
ROXSMEB 你確定嗎 之前的陳真每天都有人想看他上場 穩定上之後沒 09/06 19:26
ROXSMEB 打好直接每天被照三餐噴 09/06 19:26
rainy0312 這種勝率給阿好暢打一年都沒問題好嗎 09/06 19:26
cplusplus426 沒打好改嘴邦養成吧 09/06 19:26
cplusplus426 不上酸不給打 上了打不好酸養成 不會輸 09/06 19:27
kgkg0057 菜李 今晚猛打了.. 09/06 19:27
sonichsuan 打中右手臂?! 09/06 19:27
angel902037 09/06 19:27
co66550 怎麼不確定,你只看得到酸民酸,當然看不到認真想支持富 09/06 19:27
ROXSMEB 對啊 怎麼樣都能酸 哪次不是這樣 09/06 19:27
co66550 邦的球迷的言論 09/06 19:27
sfw0199 蕭會不會接球啊 09/06 19:28
kenou 邦邦看最近動態準備關機了啦 09/06 19:28
angel902037 是在投甚麼阿 09/06 19:28
s1d87 彈到主委XDD 09/06 19:28
sony1256 捕手快累死 09/06 19:28
pcypcy 蕭:雷爽沒? 09/06 19:28
zephyr105 這是…… 09/06 19:28
akito555 捕手快累死了 09/06 19:29
co66550 你來球場隨機訪問一個邦迷,誰會酸陳真阿好 09/06 19:30
zephyr105 邦寶看的下去真的佩服 09/06 19:30
akito555 這隻跟三石誰控球比較好 09/06 19:30
ROXSMEB 也不用去球場 我自己就會去 我也沒在酸 啊這裡平常多少 09/06 19:30
co66550 剛剛阿好被三振現場歡呼聲還是很大的,大家都在幫他加油 09/06 19:31
ROXSMEB 人在酸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09/06 19:31
co66550 我知道啊不用理會這些人,酸民是不能溝通的 09/06 19:31
co66550 這些酸民是不是真心支持還是看戲的都還難勒~ 09/06 19:32
kenkenken31 從U18台美戰轉來這台,也是一面倒QQ 09/06 19:34
s1d87 09/06 19:34
xodd123456 09/06 19:34
hiiamhenry13 Wow 09/06 19:34
iam0718 厲害 09/06 19:34
hiiamhenry13 根本也沒看球 09/06 19:34
Iguchi2B 09/06 19:34
vincent0911x 貓男真的太強 09/06 19:35
hiiamhenry13 今天77控球很準 09/06 19:35
kenou 其實邦邦最爛的是大董二董!只想出錢不想贏錢 09/06 19:35
co66550 貓男這球好扯… 09/06 19:35
NUMB43 這隊到底在幹嘛 生氣要生氣啊 09/06 19:36
lovebuddy 好猛!! 09/06 19:36
ninaman 栗子可愛 09/06 19:36
wangyei 打不好怪出錢的? 呵呵 09/06 19:36
hiiamhenry13 不想贏錢?看來又一個賭迷呵呵 09/06 19:36
qscxz 慈妹<3 09/06 19:36
vt1009 樂天招牌的人人都是助教互相討論打擊問題 09/06 19:38
allenshaw 邦有這種學長嗎 09/06 19:38
pcypcy 光速 09/06 19:39
iamzara 終於內安了 09/06 19:39
NUMB43 他跑太快了 無解 09/06 19:39
hiloin74 邦比賽時打教都看不到了 09/06 19:39
wangyei 只能拼空手接傳 09/06 19:39
rrrsss 神威終於刷到 09/06 19:39
lovebuddy 不寂寞了XD 09/06 19:39
penta 賴師傅上來開魯閣的 09/06 19:39
NUMB43 發球機唷 09/06 19:39
Mentha 打不完耶 09/06 19:40
hexokinase 好坐牢 09/06 19:40
ROXSMEB 現在沒有 頂多部長 品質 大寶這種吧 09/06 19:40
co66550 SS就給陳愷佑練吧 09/06 19:40
fattor 賴上來就是送分 09/06 19:40
MACOTOBANK 我以為會觸擊竟然直接打 09/06 19:40
godsuck17 魯閣預備 09/06 19:40
cct1121 CF連吃個一局都不行了 這趟就畢業旅行 09/06 19:40
wangyei 爛邦學長自己都打不好要怎麼教 09/06 19:40
mithuang 0:8又下雨早點下班吧~ 09/06 19:40
mars1973546 戰力外關鍵戰 09/06 19:40
godtim 賴跟三石季末會失業吧 09/06 19:40
vt1009 第一次聽到錢公想提早下班口氣 XD 09/06 19:40
pcypcy 大魔王休息了QQ 09/06 19:40
madlesss 魯味飄出來了 09/06 19:41
NUMB43 錢公已經放棄了吧 09/06 19:41
pig33pig33 CF上來送幸福 09/06 19:41
ROXSMEB 賴跟三石本來就是撿來吃開季投手傷兵海輪值的啊 09/06 19:41
kenou 邦邦連想改變的動作都沒有! 09/06 19:42
Mentha 這位守的比彬彬好 09/06 19:42
vincent0911x 這球守的不錯 09/06 19:42
wbw 林澤彬就接不到了 可惜KY打擊太弱 09/06 19:42
allenshaw 有阿坤的感覺 09/06 19:42
godtim KY游擊底 09/06 19:43
pcypcy 尿:一棒魯 09/06 19:43
signm 補一下粉啦 09/06 19:43
wangyei 爛邦 有手套沒打擊 有打擊沒手套 更多的是兩個都沒有 09/06 19:43
chichung 好安靜 邦迷終於放棄了 09/06 19:44
godtim 外野一堆沒打擊沒手套 09/06 19:44
westlml FA 真不錯 主場都能準時下班 很久沒聽到賽後勝利之歌 09/06 19:44
bread220 FA今天陣容不錯 09/06 19:45
wangyei 然後一堆腿哥身材 但跑起來慢的要死 09/06 19:45
airflow FA 是要啥打擊和手套? 09/06 19:45
NUMB43 CF要不要退役啊 09/06 19:46
Mika7011 賴師傅!今天又上來堆壘包了嗎!! 09/06 19:46
skery3188 超越勝負 09/06 19:46
mithuang 要守備有FA,要打擊有FA,要速度有FA 09/06 19:46
fattor 真的超爛 09/06 19:46
ROXSMEB 沒打擊沒手套 可以問問陳金鋒當農場主管的時候在幹嘛 09/06 19:46
hiiamhenry13 富邦真的好爛 09/06 19:46
kenou 雞排師傅堆滿壘了 09/06 19:46
godtim 可以搶魯閣了 09/06 19:46
LeftCorner 賴CF畢業旅行? 09/06 19:46
yan891219 中計vs魯閣 09/06 19:46
rainy0312 可是FA要常常跳9下 09/06 19:46
ayj25 阿飛清個壘包 09/06 19:46
a1234561723 這分差派誰也沒差了,出野手說不定更好 09/06 19:47
sfw0199 賴師傅可以滾出職棒了 連落後吃局數都無法 09/06 19:47
vt1009 賴師傅的裹粉手又出現了 09/06 19:47
signm 球速有回來控球就... 09/06 19:47
hiiamhenry13 來個GS吧 09/06 19:47
fbi258ghost 有點危險啊.. 09/06 19:47
wangyei 9下也一下就結束啦 09/06 19:47
DFTT 有多少篇魯閣文已經蓄勢待發了 09/06 19:47
bread220 FA跳9局的時間起來搞不好是其他啦啦隊的2/3 09/06 19:47
sonichsuan 阿富好久不見 09/06 19:47
pcypcy 屌打一下 09/06 19:47
signm 為什麼連主播都叫賴師父 09/06 19:47
Isinging 賴本來就真的不行了 09/06 19:47
hiiamhenry13 我猜等等15連斬起跳 09/06 19:48
sonichsuan 阿飛能屌打嗎 09/06 19:48
luckysmallsu 珠珠寶貝是不是很少跳新莊城堡啊 09/06 19:48
wangyei CF跟三石也多賺一年了 09/06 19:48
sonichsuan 不可能下二軍 09/06 19:49
hiiamhenry13 下雨? 09/06 19:49
bread220 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 09/06 19:49
sonichsuan 對 下雨了 09/06 19:49
NUMB43 阿飛這樣不行唷 09/06 19:49
pups914702 DP 09/06 19:49
vt1009 賴師傅37歲已經嚴重退化了 09/06 19:49
godtim 好人 09/06 19:49
skery3188 09/06 19:49
fbi258ghost 笑死 精算師 09/06 19:50
ayj25 阿飛真的清壘了 09/06 19:50
signm 他做到了 09/06 19:50
DFTT 邦邦沒有魯閣!!! 09/06 19:50
mithuang 珠珠從上次在新莊哭了之後就沒來過了,但明天會跳 09/06 19:50
pig33pig33 阿飛~人太好 09/06 19:50
cct1121 當好人了 賴下庄 09/06 19:50
NUMB43 真的清壘了 09/06 19:50
pcypcy 天變,可以裁了 09/06 19:50
penta 三小 竟然沒掉分 09/06 19:50
LeftCorner DPPP 09/06 19:50
justyesung 邦邦收賴CF今年也沒投幾局 好歹之前讓他當個敗處多吃 09/06 19:50
lautmn 居然讓樂天中計 09/06 19:50
sonichsuan 差一點傳飛 09/06 19:50
MK47 484一堆人取消發文XDDD 09/06 19:50
fbi258ghost 虧大了 09/06 19:50
planetli 竟然是中計 09/06 19:50
fattor 終於看到賴沒失分 09/06 19:50
chargebro 傳這樣 09/06 19:50
sfw0199 竟然中計 吱吱本季第二次 09/06 19:50
justyesung 點局數也好吧 09/06 19:50
hiiamhenry13 運氣超塞 今天控球好爛 09/06 19:50
wangyei 差點踏到腳跟 09/06 19:50
noknow801011 踩到一壘手的腳 09/06 19:50
bread220 秀秀子真的是熟透的水蜜桃,讚 09/06 19:50
mars1973546 下莊了 真意外 09/06 19:51
Hsu1025 跑壘有點醜 沒踩右邊一點 09/06 19:51
chargebro 09/06 19:51
MK47 便服那排右二 那個很漂亮 09/06 19:51
wbw 賴師傅要不要轉先發?反正土投就那樣了 09/06 19:51
bryanma 辛酸,前任CL快沒飯吃 09/06 19:52
CBR650F 小芊 好正 09/06 19:52
pass9527 裁判趕下班 笑死 09/06 19:52
vt1009 二軍投手不足取消比賽被各隊抱怨所以他們待二軍 09/06 19:52
MK47 09/06 19:54
wangyei 呱呱 09/06 19:54
cct1121 打得不錯其實 09/06 19:54
Silentrain22 哇NP 09/06 19:54
signm 錢公崩潰 09/06 19:54
MK47 NP 09/06 19:54
bryanma 輕輕鬆鬆 09/06 19:54
jason050117 不可能! 09/06 19:54
a1234561723 NP 09/06 19:54
fbi258ghost 該請宵夜了 09/06 19:54
cdojth590216 落後八分也可以嗨成這樣 09/06 19:54
r1239386 以為出去了 09/06 19:54
pig33pig33 札實~接殺 09/06 19:54
bryanma 平射...平飛球 09/06 19:54
centtong 太帥啦 09/06 19:54
kenou 打的不錯接的更好! 09/06 19:54
planetli 接得好帥 09/06 19:54
SonnyGray 別high了...錢公XD 09/06 19:54
wangyei 邦邦守就over啦 09/06 19:54
vt1009 有人啊的好大一聲 09/06 19:54
signm 很紮實~~~~~~~ 09/06 19:55
yahooooooooo 賴師父總是喜歡玩弄大家的情緒 09/06 19:55
sinon0123 這很難接耶 正後面 09/06 19:55
pcypcy FO叫得像GS XDDDDDD 09/06 19:55
aimee51126 這個NP沒話講 09/06 19:55
shifa 其實打得不錯了 09/06 19:55
ROXSMEB 打得不錯啊 被美技 09/06 19:55
westlml FA 多跳半局還是其他隊短 09/06 19:55
yangtsur GG 09/06 19:55
wangyei 就守備差距啊 09/06 19:55
fbi258ghost 錢公不這樣報 邦迷都要睡著了 09/06 19:55
pig33pig33 邦邦外野就安打了 09/06 19:55
shifa 草薙京… 09/06 19:55
kenou 攝影師不錯!懂的重點是什麼 09/06 19:55
spzper 抓好就一定出局 09/06 19:56
DFTT 噴(?)出內野安打 09/06 19:56
vt1009 都去打壞球真的沒選球 09/06 19:56
signm 真的很喜歡錢公播報XD像是一個球迷 09/06 19:56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ntmZwLD.gif 09/06 19:56
wangyei 邦外野會左轉轉右轉轉 最後再跳一下 09/06 19:56
how20052000 打這球 教練肯定說給我去碰球 09/06 19:57
yahooooooooo 邦邦不給錢公播的話真的不知道怎麼看 09/06 19:57
spzper 別被完封阿 09/06 19:57
godsuck17 還好有錢公跟FA 09/06 19:58
MK47 錢公播才有情緒價值 不然沒啥攻勢會睡著 09/06 19:58
fbi258ghost R豪 你這樣不行喔 09/06 19:58
kenou 陳是在瞎投什麼? 09/06 19:58
pig33pig33 贏那麼多R豪還是要開劇場 09/06 19:59
wangyei R豪沒救援點也 09/06 19:59
vt1009 去年阿公70球操他今年當然壞掉了 09/06 19:59
EeePC901 會得分嗎 09/06 19:59
SPIII 忽然沒準心 09/06 19:59
aa97531aa 換菜雞 09/06 19:59
vovovo R豪堆起來 09/06 19:59
pcypcy 好,那沒了 09/06 19:59
MK47 這顆好準 1號壓線 09/06 19:59
hiiamhenry13 阿好拉個大的 09/06 19:59
signm 錢公播報,搭檔其實可以去睡覺 09/06 19:59
r1239386 R豪很懂收視率 09/06 19:59
signm 欸欸欸 09/06 19:59
cct1121 這球過分了吧 09/06 19:59
DFTT 主審想下班 09/06 19:59
BoBoYang 09/06 19:59
wangyei 海起來 09/06 19:59
nsk 衝鋒旗 09/06 19:59
bluefire 想下班? 09/06 19:59
Roy34 三小好球帶 09/06 19:59
wappie3524 衝鋒曲摳出來!! 09/06 19:59
how20052000 真的想下班了 09/06 19:59
hiiamhenry13 屁啦趕下班喔 09/06 19:59
pcypcy 下班了下班了 09/06 20:00
w9070030 這好球??? 09/06 20:00
kenou 主審想下班 09/06 20:00
lafeelbarth 敲個應援 09/06 20:00
rurutei 太海 09/06 20:00
Mentha 還是要來點劇場讓球迷有得HIGH 09/06 20:00
iecq 又堆起來,應該會下莊了 09/06 20:00
churlas 阿好你同梯的今天打全壘打喔… 09/06 20:00
realmarmot 嗨起來嗨起來 09/06 20:00
Steven8068 主審分數一拉開就很大 09/06 20:00
skery3188 0.169 09/06 20:00
LeftCorner KKK 09/06 20:00
r1239386 KKKK 09/06 20:00
MK47 HFB K 09/06 20:00
Iguchi2B ....... 09/06 20:00
j91526frank 兩出局不衝收視要幹嘛 反正不會丟分 09/06 20:00
MACOTOBANK 又甲K 09/06 20:00
Mentha 阿好... 09/06 20:00
hiiamhenry13 落後還那麼嗨真的狂 09/06 20:00
hcastray 阿好 好慘 09/06 20:00
fbi258ghost 阿好又要被酸了 09/06 20:00
Roy34 不打 主審會判好球唷 09/06 20:00
huang0508 又要板凳下二軍了 09/06 20:00
signm 每次壘上有人富邦就是這個鳥樣 09/06 20:00
BoBoYang 本質球迷 09/06 20:01
aa97531aa 哈哈,難怪光瓜不愛用 09/06 20:01
james9806033 富邦打者球商... 09/06 20:01
cplusplus426 這... 09/06 20:01
pcypcy 光:看吧,幾次打不到了? 09/06 20:01
NTUboy3 菜到流湯 09/06 20:01
DaLanPaa 這弱棒只有棒球版在吹... 09/06 20:01
justyesung 會不會被下二軍 09/06 20:01
NUMB43 錢公無語了 09/06 20:01
XYZP 又要去二軍了.... 09/06 20:01
co66550 阿好加油啊啊啊 09/06 20:01
Eyrie 阿好整個人都不對了 09/06 20:01
Silentrain22 這時候才上游霆威 09/06 20:01
gekkou 王念好這樣打難怪上不了場 09/06 20:01
chiki428 要被冰回冷凍庫最裡面了 09/06 20:01
reyyu 阿好有點…… 09/06 20:01
tigerface 襪子5k都能繼續打,阿好真的悶 09/06 20:01
ca1123 阿好 怎麼了 邦化? 09/06 20:01
wappie3524 沒了…囧 09/06 20:01
Eyrie 那個臉完全就是敗者的臉 09/06 20:01
kenou 光瓜敢不敢讓這些人打完最後啦 09/06 20:01
accock 看阿好被三振也比看自殺棒鳥飛出局好 09/06 20:01
eric02396 身高保衛戰 09/06 20:01
tigerface 他看起來快沒信心了 09/06 20:01
cct1121 繼續繳學費 這時候不練你明年一樣不能用 09/06 20:01
Parsons25 錢公無語了 09/06 20:01
b9441118 阿好邦化了 09/06 20:01
XYZP 他上場打擊眼神看來都沒自信了... 09/06 20:01
wbw 牡蠣迷:不管啦 光瓜不能一直冰王念好啦 一指捏 09/06 20:02
signm 富邦連纏鬥的能力都沒有,已經不知道幾百次都這樣 09/06 20:02
pezon123 可以去二軍了 09/06 20:02
ronale1104 硬要call 阿,老球迷看膩了,弄給新球迷看 09/06 20:02
signm 你把球打去界外也好 09/06 20:02
NUMB43 養到整組壞掉了 09/06 20:02
aimee51126 光瓜不愛就算了 球迷同思維跟著嫌自家一指 這才可憐 09/06 20:03
churlas 游真的是標準工作馬 09/06 20:03
pass9527 給阿好練怎麼了。難道還有人期待脫離墊底嗎 09/06 20:03
signm 想下班 09/06 20:03
MACOTOBANK 就讓他吃PA去突破吧,反正那兩個打教對他也沒什麼用 09/06 20:03
hiiamhenry13 才20歲是要壞啥 以為每個打者都是村神 09/06 20:03
mithuang 不用看了,阿好比那球更高也是被拉 09/06 20:03
NUMB43 可以了 趕下班 09/06 20:03
pcypcy 主審:下班了下班了 09/06 20:03
fbi258ghost 笑死 趕下班啦 09/06 20:03
ShockG 趕下班了 09/06 20:04
MK47 NP 09/06 20:04
lafeelbarth 好了啦 09/06 20:04
vincent0911x 趕下班 腳痠了 09/06 20:04
NamelessMoon 富邦不想要阿好可以放出來給大家搶 09/06 20:04
lion01123 阿好沒有強過 到底哪來的邦化= = 09/06 20:04
kenou 主審很公平耶!兩隊各搞一顆 09/06 20:04
wangyei 阿公:算了 贏八分 09/06 20:04
hiiamhenry13 漂亮 09/06 20:04
JimK0511 碾壓林澤彬 09/06 20:04
Mentha 這游擊真的守的比彬彬好 09/06 20:04
bryanma 為什麼林立小胖知道換代打,der龍卻不換 09/06 20:04
w9070030 休 就出去了 09/06 20:04
zetazko 阿公笑死 如果戰局焦著肯定大怒 09/06 20:04
NUMB43 守備練習 09/06 20:04
lafeelbarth 又休 一個 09/06 20:05
mithuang 傳好快笑死 09/06 20:05
hiiamhenry13 09/06 20:05
aa97531aa 錢公剩守備能吹,真可憐 09/06 20:05
iam0718 富邦必敗曲!! 09/06 20:05
signm 富邦好像沒有類似胡金龍這種老鬼 09/06 20:05
wangyei 就算有九下也只是多上五分鐘 09/06 20:05
ronale1104 想要打球就離開我邦,在我邦就是啦啦隊附屬棒球隊 09/06 20:05
aa97531aa 爛邦還沒得分勒 09/06 20:05
cool34 總要找一些主隊球員的亮點來說 09/06 20:06
scorkiller 慈妹E 09/06 20:06
try107799 KY的角度跟判斷就是正游擊 對比彬彬那醜樣 為什不吹 09/06 20:06
fbi258ghost 老的有 但是鬼不鬼嘛… 09/06 20:06
j91526frank 你就知道上半場連守備都沒得吹 還能播有夠強 09/06 20:06
ronale1104 三分鐘結束還五分鐘勒太久 09/06 20:06
gekkou 王念好目前在一軍打 練的到什麼? 連球都摸不到了 09/06 20:06
signm 已經派5.33了 09/06 20:07
zetazko 8分投手輕鬆派輕鬆投 09/06 20:07
hiiamhenry13 150 09/06 20:07
aimee51126 球摸不到就不算在練? 襪子單場5K看過嗎? 09/06 20:07
bread220 怎麼長得跟賈不妙那麼像啊 09/06 20:07
wangyei 輕鬆K 09/06 20:08
pcypcy 瞎揮 09/06 20:08
spzper 選不了球~ 09/06 20:08
tylerdurdenn 怎麼比U18台美戰還慘 09/06 20:08
hiiamhenry13 蝦揮 09/06 20:08
kenou 這隻好粗 09/06 20:08
aa97531aa 海獅… 09/06 20:08
NUMB43 這什麼爛打擊啊 叫秀秀子上去打好嗎 09/06 20:08
wangyei 只剩腿的小跑車 09/06 20:08
signm 富邦今晚還有什麼紀錄 09/06 20:08
cobras638 秀秀子上去打 XD 這點子不錯 09/06 20:09
spzper *2 09/06 20:09
Iguchi2B = = 09/06 20:09
Silentrain22 完全摸不到球 09/06 20:09
aa97531aa 海獅看兩球瞎揮一球 09/06 20:09
hiiamhenry13 這個看兩球後大概也是揮空 09/06 20:09
spzper 好球不打 09/06 20:09
tylerdurdenn 習得小朱滑球嗎 09/06 20:09
pcypcy 2位瞎揮 09/06 20:09
EeePC901 一堆代打都是廢棒 09/06 20:09
Silentrain22 這什麼敢下班代打 09/06 20:09
NUMB43 叫秀秀子上去代打好嗎 揮空氣我也可以 09/06 20:09
wangyei 5.33 8球2K 09/06 20:09
pezon123 幾K了 09/06 20:09
MACOTOBANK 外野大物上來代打了 09/06 20:09
kenou 邦邦這樣也好啦!先發全部關機練兵 09/06 20:09
a85370 慘兮兮 09/06 20:09
vt1009 不會打滑球選滑球不就高國輝的招牌XD 09/06 20:09
hiiamhenry13 笑死 這大概也是k 09/06 20:09
Silentrain22 哇H 09/06 20:09
aa97531aa 哇塞 09/06 20:09
davidrick 人均塞揚 09/06 20:09
signm 秀秀子可以上了 09/06 20:10
mithuang 富邦打安打啦~~~ 09/06 20:10
wangyei 粥竟然安了 09/06 20:10
hiiamhenry13 哇真難得 09/06 20:10
kaku413 光瓜知道怎樣能快速結束比賽 09/06 20:10
NUMB43 終於 這就對了 09/06 20:10
pig33pig33 愛將會打 09/06 20:10
pass9527 完了 愛將又有先發的理由了 09/06 20:10
james9806033 恭喜富邦贏啦 09/06 20:10
mithuang 準備逆轉勝了!!! 09/06 20:10
vovovo 這局是光哥的勝利 09/06 20:10
pcypcy 粥:你才k,你全家都k XDDD 09/06 20:10
aa97531aa 算邦邦贏了吧,有人上壘 09/06 20:10
a85370 吹起反攻的號角 09/06 20:10
huang0508 富邦林家瑋!! 09/06 20:10
kaku413 加熱明天榮譽假 09/06 20:10
vt1009 明天黃保羅先發根本沒關機 09/06 20:10
iam0718 好歹破蛋阿 09/06 20:10
KirbyEvans 年底大清倉的期末考? 09/06 20:10
ROXSMEB 周佳樂現在先發很正常啊 你的中外野只有他跟天菜 09/06 20:10
hiiamhenry13 好了9局還能敲安算富邦贏了 09/06 20:10
kenou 得一分算邦邦贏可以嗎 09/06 20:10
spzper GG 09/06 20:10
keltt 邦邦一直都不是打不出安打啊,是得不了分 09/06 20:10
Hsu1025 這球給是趕下班嗎 09/06 20:10
pig33pig33 得點圈慘 09/06 20:10
aa97531aa 哭啊超鳥 09/06 20:10
pcypcy XDDDDDDDDD 09/06 20:10
jacky789 結束 09/06 20:10
zetazko 無差別賽揚 09/06 20:10
hiiamhenry13 趕下班哈哈哈哈哈 09/06 20:11
MACOTOBANK 周安打明天準備先發,吱吱計劃通 09/06 20:11
signm 09/06 20:11
MK47 GG XDDDD 09/06 20:11
ronale1104 爽摳嗆司 09/06 20:11
Mentha 哭阿 09/06 20:11
wanger 主審趕下班 09/06 20:11
wangyei 6分鐘 09/06 20:11
tylerdurdenn DLP準備 09/06 20:11
kgkg0057 和台灣隊一樣沒破膽被接力完封.. 09/06 20:11
cdojth590216 原來前幾天止敗了是為了後面再次的連敗 09/06 20:11
sighmars 威能帝好爽XD 09/06 20:11
kaku413 主審後面超趕 09/06 20:11
pcypcy 吱:富邦卡刷爆☺ 09/06 20:11
wiork 血洗... 09/06 20:12
kenou 明天先發保羅?什麼智障教練 09/06 20:12
pezon123 威哥贏了 09/06 20:12
wangyei 大夥進補囉 09/06 20:12
vt1009 上週日部長傳球給補位的不可能害他拉傷右腿 09/06 20:13
vt1009 不可能躺傷兵了 09/06 20:13
double5915 保羅還不停機喔= = 09/06 20:13
lafeelbarth 明天又知道結果了 09/06 20:14
Mentha 錢公你念這個數據還真的是讓人感到錢公盡泣 09/06 20:14
tylerdurdenn 喇叭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能講氣氛了 09/06 20:14
ronale1104 明天開箱新投手找富邦就對了 09/06 20:14
kenou 洋將關機操本土 09/06 20:14
eric02396 錢公無語 09/06 20:14
krajicek 喇叭明天要去大巨蛋跟大師兄致意 09/06 20:15
Abyss0130522 明天球評不知道會是誰 09/06 20:15
ROXSMEB 明天就布坎南意外受傷 只能繼續讓保羅吃 09/06 20:16
vt1009 江國豪之前表情不舒服也下二軍了,沒人頂先發 09/06 20:19
vt1009 張奕說髖關節傷勢下二軍 09/06 20:21
vt1009 富邦季末又一波傷兵潮所以敗戰組要能吃局數 09/06 20:22
vt1009 魔力藍要9/14才能回一軍 09/06 20:23
as23305747 爛透了 09/06 20:26
jerryyuan 爛透了 09/06 20:45
smad 而且整體氣氛搞得跟告別式一樣 笑死 09/06 20:50
jack86326 #1el0zv_Z 喇叭現在應該在睡覺了,因為明天要去愛爾達 09/06 22:07
cobras638 所以明天富邦主場沒有喇叭? 09/06 23:1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