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10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17:05 統一7-11獅     中信兄弟       LF 陳傑憲     1 RF 宋晟睿     | 裁判名單   技術室  CF 林佳緯     2 CF 岳政華     | H 紀華文 林金達  RF 林安可     3 DH 王威晨     | 1B 范元淦 周駿勝  DH 陳鏞基     4 1B 許基宏     | 2B 陳均瑋 韓錫昌  3B 林子豪     5 3B 黃韋盛     | 3B 鄭惟丞  1B 林培緯     6 SS 江坤宇     | LF  ─  SS 陳聖平     7 2B 岳東華     | RF  ─   C 林岱安     8  C 高宇杰     |  2B 林泓弦     9 LF 林書逸     |    奧德銳     SP  黃博多     | | P1: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A P2:轉播資訊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王翊亘      16:50 OTT平台 ------------------------------------------------------------------------------- 綜合台     林東緯     黃忠義    17:00   精采台(MOD)                   17:00 有線無播出 -------------------------------------------------------------------------------  OTT平台 Vo:緯來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P1:賽事資訊 P2:轉播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68.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48250.A.15A.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168.142 臺灣), 09/06/2025 21:47:56

推文 (1483)

andy8105 power swing !!! 09/06 16:46
swallowcc 奧德銳不合群,沒有陳林(? 09/06 16:46
AnnWow 這開球跟巨人有啥關係? 09/06 16:47
suleyman 林詔恩傷兵了 不然可以讓他上 XD 09/06 16:47
KINGTIGERX *00*00*00=O(奧) 09/06 16:47
spzper 驗貨拉 09/06 16:49
jetergo0901 041先發,恭喜喵喵了 09/06 16:50
u9596g12 桃子C位 09/06 16:51
jim0619 09/06 16:51
hfi780 日本啦啦隊的前空翻 09/06 16:51
tawi 我爪今天有破但就算贏 09/06 16:51
cccmn 少年隊 09/06 16:52
mickeygg69 我爪要完 09/06 16:52
jim0619 草蜢 09/06 16:52
u9596g12 盡情搖擺XD 09/06 16:52
hfi780 盡情搖擺 09/06 16:52
qqstory 好老的歌 09/06 16:52
jim0619 不對 是少年? 09/06 16:52
hfi780 小虎隊吧 09/06 16:52
u9596g12 一字馬! 09/06 16:53
jim0619 對對 小虎隊 太老 09/06 16:53
qqstory 桃子正 09/06 16:53
taisam23 少年隊 小虎隊 09/06 16:53
tom3333 恭喜喵勝利 09/06 16:53
joyce771199 很強耶!!! 09/06 16:53
orangel 桃子 09/06 16:53
orangel passion venus 09/06 16:54
william12tw 開場舞超強超用心 09/06 16:54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kXVP8L9.gif 09/06 16:54
starxls 上古神獸來了 09/06 16:54
hfi780 神獸出沒 09/06 16:55
u9596g12 神獸來惹 09/06 16:55
u9596g12 連續11場完投真的誇張 09/06 16:55
TBBT 所以這個以前也是平野的對手嗎? 09/06 16:55
orangel 真的是大神欸 09/06 16:55
jetergo0901 超大咖 09/06 16:55
rod007 他跟平野時代沒啥交集 09/06 16:56
qqstory 日本人場面話果然很會 09/06 16:56
d2x77 3樓吱寶覺得這沒關巨人嗎? 09/06 16:56
jetergo0901 平野有脫帽嗎XD 09/06 16:56
jim0619 連11場完投.. 09/06 16:56
abc25202003 密集:投就對了 09/06 16:56
orangel 2001年引退 剛好平野那年選秀上榜 09/06 16:56
jacky647873 他跟平野不同時代 09/06 16:56
u9596g12 連續11場完投 還是勝投 這紀錄應該可以維持一輩子 09/06 16:56
qqstory 吃的好 09/06 16:56
MelShina 這筆平野大一輪欸 09/06 16:56
starxls 吃好睡好 樂天中槍 09/06 16:57
jio846 你說誰吃不好 09/06 16:57
taipeikid 吃得好 很重要 知道了嗎 09/06 16:57
MAX777 一梯退三步,平野要退到司令台吧 09/06 16:57
jim0619 齊藤是平野要直接退去屏東的等級 09/06 16:57
ivan1994 吃的好 睡得好 真的很重要 09/06 16:57
ivan1994 「吃的好」 09/06 16:57
jim0619 樂天:? 09/06 16:57
TBBT 感謝告知 09/06 16:57
pt510148 平野看他投球長大的 09/06 16:57
qqstory 捕手是誰 09/06 16:58
u9596g12 捕手給誰 09/06 16:58
chungphei 陳林林陳林林陳林林 好工整啊 09/06 16:58
qqbjtwins 記得他有幾年壓制力是神等級的 09/06 16:58
shine121314 平野蹲XD 09/06 16:58
u9596g12 平野蹲 09/06 16:58
qqstory 平野 09/06 16:58
hfi780 平野出來接吧 09/06 16:58
u9596g12 臭小子你不蹲要打擊啊 09/06 16:58
shine121314 搞笑藝人出招了 09/06 16:58
abc25202003 https://i.imgur.com/66LAfGJ.jpeg 09/06 16:58
jim0619 笑死 平野要打 09/06 16:58
qqstory 笑死 09/06 16:58
pcgame7738 對決啦 09/06 16:58
TBBT 巨人吉祥物是什麼?看不懂 09/06 16:58
ja000123 平野要退到外野去了拉 09/06 16:58
taipeikid 要把球打出去嗎 哈哈 09/06 16:58
spzper 阪神VS巨人 09/06 16:58
justin0309 平野XD 09/06 16:59
qqstory 很準 09/06 16:59
orangel 平野XD 09/06 16:59
hfi780 阪神巨人的對決還在持續 09/06 16:59
lovebuddy 笑死XDDDDDDD 09/06 16:59
u9596g12 不小心打到就大場面了 09/06 16:59
love85023 好準 09/06 16:59
qqstory 平野好小隻 09/06 16:59
shine121314 平野真的有夠搞笑 09/06 16:59
allgking 平野真的藝人 會耶 09/06 16:59
TBBT 平野不想拍照! 09/06 16:59
kane840104 差點虎魂就跑出來了 09/06 16:59
DevilGFD 平野看起來尷尬全寫在臉上 笑死 09/06 16:59
rosechiu 平野很有喜感哈哈 09/06 16:59
starxls 感覺丟了個滑球 09/06 16:59
ohfae0728 平野 哈哈哈 09/06 16:59
andy70612 平野變店小二了 09/06 16:59
jim0619 平野:其實我不想拍照 真的 相信我 09/06 16:59
tzu0217 平野自己加戲 09/06 16:59
nopetw 平野:我被包圍了 09/06 16:59
hfi780 站在巨人吉祥物旁邊有種尬感 09/06 16:59
MelShina 加戲w 09/06 16:59
u9596g12 阪神虎永不向巨人蹲! 09/06 16:59
jetergo0901 平野表情好嚴肅 09/06 17:00
MAX777 阪神菜雞遇到巨人大前輩,尷尬了 09/06 17:00
az25674168 笑死,堅持不接 09/06 17:00
yukiss YG兔呀!之前還有個SK兔(誤) 09/06 17:00
andy70612 總監巡場 09/06 17:01
orangel 今天桃子太開心了 09/06 17:01
MelShina 平野:巨人軍...頭 好痛... 恭喜大餅 09/06 17:01
jim0619 平野小時候看球應該都是把齊藤當對手的 恨的牙癢癢 09/06 17:01
TBBT 準備動作也維持太久 09/06 17:02
MelShina 平野關東人耶 他只是被選到關西 09/06 17:02
lumi0811 哇塞這場也賣太好了吧 09/06 17:02
TBBT 74掉耳機? 09/06 17:02
Augustus5 平野又不是關西人,小時候應該不會恨啦w 09/06 17:02
BoHwankk 球衣好好看 09/06 17:02
u9596g12 平野不是關西人 09/06 17:03
jason771016 球衣超帥 09/06 17:03
BoBoYang 內野很滿 09/06 17:03
XD15041 這球衣真好看 09/06 17:03
allenhome23 實穿也太統一了吧 09/06 17:03
Joanne20821 好多人喔 09/06 17:03
DevilGFD 平野:要我帶這顏色的球隊 真的假的 09/06 17:03
pt510148 平野其實是神奈川人,搞不好小時候是巨人迷 09/06 17:03
CCCream 74剛剛又掉東西 最近好多搞笑畫面 09/06 17:03
Joanne20821 這球衣真好看 09/06 17:03
hfi780 拉麵可愛 09/06 17:03
jim0619 實穿超好看 09/06 17:03
wonderbo94 為什麼介紹投手聽成王柏融 09/06 17:03
revise 爪爪今天怎麼是喵喵配色 09/06 17:03
TBBT 然後今天還對統一 09/06 17:03
jetergo0901 人好多 09/06 17:03
lisamayday 好用心喔 09/06 17:03
shine121314 球衣實穿更好看了 09/06 17:03
jason771016 就巨人聯名啊 09/06 17:03
CCCream 平野球員生涯都在關西,要穿橘色渾身不對勁XD 09/06 17:04
u9596g12 巨人主題色就長這樣啊 關統一啥事 09/06 17:04
apenguin 統一穿白色啦 09/06 17:04
william12tw 這聯名真的有用心 不是套皮的 09/06 17:04
MAX777 因為巨人學喵喵,爪只好喵喵配色了 09/06 17:04
qqstory 這場應該破15000 09/06 17:04
cobras638 台灣棒球維基查到平野是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多摩區 09/06 17:04
keltt 今天不是中信主場嗎?怎麼統一獅球員先上場守備??? 09/06 17:04
lovebuddy 巨人啦啦隊也滿可愛的~ 09/06 17:05
Handsomeman 兩隊配色根本跟喵喵對內戰87%像 09/06 17:05
ivan1994 最後一個好正 09/06 17:05
michael23 統一穿主場球衣很夠意思欸 09/06 17:05
BoBoYang 好像兩隊互打 09/06 17:05
pt510148 叫巨人穿黃色球衣會出事吧xd 09/06 17:05
dns7977 最後一個好漂亮 09/06 17:05
james9806033 介面不錯 09/06 17:05
bamboooolife 字卡好看 09/06 17:05
jason771016 今天保底一萬五 09/06 17:05
meow83712 字卡讚 09/06 17:05
brothers0520 通常是阪神比較討厭巨人 09/06 17:05
dgq75148 前幾天還在吵中信兄弟沒有象,今天字卡直接給你一個象 09/06 17:06
qqstory 字卡配色很清楚 09/06 17:06
ghostl40809 兔軍啦啦隊好漂亮 09/06 17:06
orz65535 圖卡是模仿日職單字隊名簡稱嗎 09/06 17:06
orangel 關東人結果終身都在關西球隊 還是宿敵阪神XD 09/06 17:06
wie23 那巨人啦啦隊是誰?好正 09/06 17:06
CCCream 寫象真的好爽喔 好喜歡 09/06 17:07
roger0413 原本以為字卡會在左上角XD 09/06 17:07
qqstory 四爺真黏 09/06 17:07
bamboooolife 09/06 17:07
jason771016 爪酸:沒有象 09/06 17:07
qqstory 猜bb 09/06 17:07
WongTakashi 就是模仿日職轉播啊XD 09/06 17:08
yukiss 橘貓應該穿一下客場橘 應景一下技安橘兔 09/06 17:08
MelShina 忍住 09/06 17:08
chihching666 fo 09/06 17:08
bsKershaw828 怎麼橘橘黃黃的啊 09/06 17:08
spzper 不想輸的 09/06 17:08
CCCream 日系的啦啦隊舞蹈也很好看 09/06 17:08
orangel 短髮那個好可愛 09/06 17:08
andy70612 松崎最高 超像 本鄉愛 09/06 17:08
jim0619 今天是喵喵隊內紅白賽嗎 09/06 17:08
TBBT 沒有意識到是兄弟在守備 09/06 17:08
bsKershaw828 777 09/06 17:09
ja000123 09/06 17:09
hfi780 襪子炸 09/06 17:09
qqstory 輕輕一碰 好遠 09/06 17:09
ghostl40809 = = 09/06 17:09
marrylamb 09/06 17:09
wonderbo94 超級大肉包 09/06 17:09
a7788783 炸裂 09/06 17:09
qringo 大倉かりん好甜 09/06 17:09
spzper 拉麵左打就滿慘 09/06 17:09
twbroccoli 777777777 09/06 17:09
bamboooolife 哇靠 09/06 17:09
aobocodo2004 777 09/06 17:09
keltt 不如剛剛被打2B 09/06 17:09
BOSTONstyle 09/06 17:09
s155260 天公仔 09/06 17:09
l23456789O 09/06 17:09
bamboooolife 平射炮 09/06 17:09
jomon817 涼啦 09/06 17:09
jim0619 有夠甜 09/06 17:09
pibox 真好打啊 09/06 17:09
tzu0217 洲際圖書館開門 09/06 17:09
aalittle 09/06 17:09
jim0619 1分爪輸了 09/06 17:09
huihsuan 棒子燙燙 09/06 17:10
mibbl0 https://i.imgur.com/uqO1BVJ.jpeg 阪神跟巨人的世仇 我 09/06 17:10
mibbl0 懂 從1936年的總冠軍賽就一路仇到現在了 09/06 17:10
cshhhhhh 好會扭 09/06 17:10
Lorazin 09/06 17:10
pibox 好甜的餵球 09/06 17:10
lumi0811 雖然是天兵但真的夠強 09/06 17:10
Lorazin 羅戈跟黃博多實力差這麼多 09/06 17:10
MAX777 岳哥範圍有夠大 09/06 17:10
marrylamb 岳哥跑真遠 09/06 17:10
yukiss 日本轉播應該是統vs中或是L vs E 09/06 17:10
u9596g12 這怎麼會是2壘接 好遠 09/06 17:10
marrylamb 襪子很會扭喔 09/06 17:11
ja000123 岳區辦案 09/06 17:11
Handsomeman 這顆感覺安可失打 09/06 17:11
jomon817 好騷 09/06 17:11
bamboooolife 跑超遠 09/06 17:11
s155260 好會搖 09/06 17:11
keltt 安可快去跟襪子學跳舞 09/06 17:11
mark0116 岳區辦案 09/06 17:11
MelShina 超好打 09/06 17:11
ralfeistein 笑了 09/06 17:11
CrossroadMEI 今天圖卡是新圖面欸 09/06 17:11
u9596g12 安可有一次跳kt的笛子舞 你敢信 09/06 17:11
ryooo 律動真好 09/06 17:11
p111232 跳很好所以一直重播嗎XD 09/06 17:11
marrylamb h 09/06 17:11
inb 這晚上在房間裡面跳的舞吧... 09/06 17:11
Lorazin 這跳舞誠意十足 09/06 17:11
ghostl40809 岳哥新人剛一軍時常越區辦案 09/06 17:11
jomon817 有夠鳥 09/06 17:11
Handsomeman 老鬼 09/06 17:11
axion6012 這也能安 笑死 09/06 17:11
jim0619 基宏傻眼 09/06 17:12
a7788783 好像是不小心碰到的,結果變安打 09/06 17:12
jonsir 怎麼打的啊 09/06 17:12
ntuegg 這也行 09/06 17:12
bamboooolife 拉麵哥沒用pitchcom嗎 09/06 17:12
l23456789O 笑死 09/06 17:12
pibox 棒頭用擠的 好強啊 09/06 17:12
annabelle83 上面怎麼有人偷渡孤獨搖滾 09/06 17:12
dwndwn 陳鏞基許基宏都在笑 09/06 17:12
orz65535 日職單字簡稱 日 神 De 西 ソ ヤ オ 広 中 楽 ロ 巨 09/06 17:13
Lorazin 第二組陳林林 09/06 17:13
marrylamb h 09/06 17:13
a7788783 h 09/06 17:13
spzper 左打都滿扎實 09/06 17:13
inb 當小孩打 09/06 17:14
Lorazin 第一組ㄧ安 第二組兩安 09/06 17:14
wonderbo94 要下莊了啦自殺棒 09/06 17:14
jomon817 拉麵連兩場都鳥開局 09/06 17:14
marrylamb 3b 09/06 17:15
marrylamb 拉麵真的.. 好想念寶拉 09/06 17:15
a7788783 沒抓到 09/06 17:16
helloemperor 差點 09/06 17:16
taipeikid 博多牌發球機 09/06 17:16
huihsuan 誰說他自殺棒的?帥啦 09/06 17:16
pee915 2分 這場買單了 09/06 17:16
wonderbo94 左外是誰 弱肩 09/06 17:16
xz4979265 041傳這什麼鳥 09/06 17:16
BoHwankk 平常看到黃色不會打,今天穿橘的…… 09/06 17:16
bsKershaw828 拉麵在洲際真的不行 09/06 17:16
dio0204 蘿蔔發球機 09/06 17:16
fishergoo 是想3:0開局嗎? 09/06 17:16
keltt 這球正好兩出局才能得分,不然基哥一開始應該不敢衝 09/06 17:16
yukiss 連洲際也要先讓三分? 09/06 17:16
Lorazin 第二組三安ㄧ分 09/06 17:16
orangel LF臂力不錯 能傳到游擊了 09/06 17:16
allenhome23 紅中偏高就是肉包 09/06 17:16
sswwer 這隻爛掉了 09/06 17:16
l23456789O 餵這麼甜 09/06 17:17
jim0619 又要三分了嗎 09/06 17:17
p111232 陳林林分組成功嗎 09/06 17:17
jomon817 球衣換顏色 喵喵就會打了 09/06 17:17
hfi780 下咒有料 09/06 17:17
willie1987 爪開局讓分後面逆轉虐殺是爪的專屬劇本 根本穩到不行 09/06 17:17
bamboooolife 看到了 有用pitchcom 09/06 17:18
jason771016 沒差吧 爪根本不怕落後 09/06 17:18
ogcjmn 外野獅迷好多 應援超大聲 09/06 17:18
xz4979265 中信有PitchCom了? 09/06 17:18
marrylamb 拉麵本來壓制力就沒很好 09/06 17:18
jim0619 三分來了 09/06 17:19
yukiss YG兔現身 09/06 17:19
orangel 睿睿歪了 09/06 17:19
a7788783 safe 09/06 17:19
marrylamb 有pitchcom了 09/06 17:19
pee915 這場放棄了? 哈哈哈哈 09/06 17:19
xshinx 發球機 09/06 17:19
bsKershaw828 3:0了 準備逆轉 09/06 17:19
huihsuan 拉麵好吃 09/06 17:19
bamboooolife 三分囉.... 09/06 17:19
wonderbo94 這是開球投手嗎 09/06 17:19
BoHwankk 字卡好看 09/06 17:19
keltt 傳準可能會死在本壘 09/06 17:19
same01216 先恭喜喵喵 09/06 17:19
terry955048 拉麵核爆...... 09/06 17:19
lumi0811 佈局完了? 09/06 17:19
tom3333 爪今天涼了 09/06 17:19
willie1987 更別說爪對喵人人銀棒等級+賽揚 09/06 17:19
taipeikid 3分了 可以結束這局了吧 09/06 17:19
cctu0618 黃真的很慘 09/06 17:19
turncolan 開局讓3分,穩了 09/06 17:19
SteamDick 黃渤多看起來像賽揚嗎 笑死 09/06 17:19
eric02396 子豪跑了 09/06 17:19
lumi0811 拉麵真的鳥 09/06 17:19
j91526frank 等下打喵兒子輕鬆逆轉 09/06 17:19
wonderbo94 傳準會死? 重點是沒傳準啊 09/06 17:19
harrishu 爪不穿黃色的有差欸(咦 09/06 17:20
keltt 林子豪好像跑得比我以為還慢 09/06 17:20
cobras638 博多拉麵洲際店要開張了嗎? 09/06 17:20
Joanne20821 喵穩了啦 這場 09/06 17:20
bamboooolife 要打一輪了 09/06 17:20
jetergo0901 黃真的有夠爛 09/06 17:20
a1684114 真的爛 09/06 17:20
qqstory 第一局圖書館就開張了 09/06 17:20
axion6012 放棄pitch in了 09/06 17:20
willie1987 爪開局讓三分=爪贏爛 完全不擔心 09/06 17:20
dachiyun 拉麵整個被打爛... 09/06 17:20
axion6012 Pitchcom 09/06 17:20
Joanne20821 拉麵發球機 09/06 17:20
jason771016 三分穩了 09/06 17:20
meow83712 這是柯威士吧 09/06 17:20
jim0619 昨天被鎖成那樣 還銀棒 09/06 17:20
p111232 奧德瑞要冷掉了 09/06 17:20
jim0619 3:0來了笑死 09/06 17:20
s832015825 喵喵今天好猛 09/06 17:20
marrylamb 開局3:0 09/06 17:20
kai880323 3:0開局 09/06 17:21
terry955048 我爪3:0靈氣希望還在 09/06 17:21
qqstory 滿身汗 沒穿內衣喔 09/06 17:21
keltt 爪迷真的放一百顆心,爪爪等等就打爆喵兒子了 09/06 17:21
wonderbo94 三分爪輕鬆逆轉啦 09/06 17:21
johnny10143 經典三比零 09/06 17:21
peter31728 比賽開始XD 09/06 17:21
allgking 又是3分 這麼剛好的嗎 09/06 17:21
Touber 一局5安,好慘。 09/06 17:21
hfi780 陳林林打線真猛 09/06 17:21
turncolan 開局讓3分,準備逆轉了 09/06 17:21
starxls 又偷拿小魏劇本喔 09/06 17:21
spzper 真好打 09/06 17:21
SteamDick https://i.imgur.com/YA7V2ce.jpeg 賽揚這麼爛喔 09/06 17:21
fortisio 今天沒排蘇,就是舒服 09/06 17:21
orz65535 3分信號 求爪輕虐 09/06 17:21
tsy915 3:0 我爪穩了 09/06 17:21
wsxujmyhn 開局輸3分,兄弟穩了 09/06 17:21
humorboy 又是3-0開局 09/06 17:21
keltt 不管爪投手怎樣,爪打者就是會比對手多一分 XD 09/06 17:21
eric02396 0:3落後 祭品發動 09/06 17:22
AtenWang 喵喵穩了 09/06 17:22
jim0619 巨人啦啦隊在日職是不是排前面的 09/06 17:22
keltt 爪超穩,對上喵又更穩 09/06 17:22
willie1987 開局讓三分 樓上不要這麼氣 09/06 17:22
marrylamb 穿橘色的是日援? 09/06 17:22
cobras638 奧德銳穩了 09/06 17:22
willie1987 銀棒大軍要來了 準備開喵魯閣 不要不信 09/06 17:23
kevinapo 怎麼打不完 嘻嘻 09/06 17:23
jim0619 莎拉穿這套也太正 09/06 17:23
jim0619 喔喔喔喔喔 09/06 17:24
s832015825 就說側投會被喵喵海扁== 09/06 17:24
bsKershaw828 今天真的顏色錯亂 外野超橘www 09/06 17:24
marrylamb 沒炸 差點XD 09/06 17:24
jason771016 笑死 準備逆轉囉 09/06 17:24
ghostl40809 2B 09/06 17:24
johnny10143 全是機體 09/06 17:24
willy5938 訊號來了 09/06 17:24
hfi780 88差點炸 09/06 17:24
sasa789 還以為出去了 09/06 17:24
wonderbo94 看吧 等等準備逆轉 09/06 17:24
kai880323 縮手打 09/06 17:24
keltt 就說爪超穩,還不信? 09/06 17:24
marrylamb 88差點就炸 09/06 17:24
jomon817 有放慢跑嗎? 飛很久欸沒上三 09/06 17:24
d147258 差一點點 09/06 17:24
Logleader 還以為會出去 09/06 17:24
a1684114 差點出去 09/06 17:24
et820224 我們的88比較強 09/06 17:24
achanhan 莎拉好會綁頭髮 09/06 17:24
pandarmy 莎拉穿這件好看多了 09/06 17:24
michael128 縮手尻到牆前 猛 09/06 17:24
tom3333 爪今天打線要逆轉難了 09/06 17:25
ivanlsag 分數準備還回去了 09/06 17:25
cake2246 莎菈每套球衣都好適合 09/06 17:25
wonderbo94 沒胸 09/06 17:25
wie23 莎菈要迷死誰,真的太正了 09/06 17:25
willie1987 是不是~爛喵還在一安一安 爪直接給你到得點圈 怎麼輸 09/06 17:25
andy70612 每一套都有戀愛感 09/06 17:25
orz65535 典型巨阪對決配色 09/06 17:25
terry955048 沒到軟左吧有飆到145 09/06 17:25
bsKershaw828 厲害了 09/06 17:25
a1684114 岳政跟他哥一樣 爛都是爛到底的那種 09/06 17:26
eric02396 莎拉正 09/06 17:26
jason771016 影片是奧? 09/06 17:26
marrylamb 09/06 17:26
terry955048 包頭莎拉好正.... 09/06 17:26
BoBoYang 好正 09/06 17:26
nuclear 09/06 17:26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pOgfM1Y.jpg 09/06 17:26
keltt 導播懂喔!知道大家想看什麼 09/06 17:26
jomon817 認真的莎拉 09/06 17:26
lmh1977 有上妝 09/06 17:26
ccshen 天啊莎拉好正 09/06 17:26
dio0204 沙拉我婆 09/06 17:26
x284yk6cjo5 莎拉好看 09/06 17:26
zxcc79 認真的莎菈好美麗 09/06 17:26
taipeikid 慢跑? 09/06 17:26
Iamwendy 這套球衣好好看… 09/06 17:26
terry955048 整個球場都橘黑.....下次要跟巨人不要找喵喵當對手 09/06 17:27
blur13 陳林林打線有比較威嗎? 09/06 17:27
hfi780 爪爪新不打 喵喵穩穩噠 09/06 17:27
marrylamb fo 09/06 17:27
terry955048 50基不是有傷今天還是先發一壘..... 09/06 17:27
jim0619 涼 逆轉無望了 09/06 17:28
jomon817 結果回不來 09/06 17:28
pibox 用球數好省 09/06 17:28
et820224 兄弟的帽子有些亮面有些消光? 09/06 17:28
Iamwendy 今天好涼 一打開就3:0 09/06 17:28
a1684114 這種足球隊打線大概輸了 統一三分夠了 09/06 17:28
sasa789 正片開始 09/06 17:28
keltt 爪開局先嚇嚇你!等到最後半局再跟你說再見,殺喵株心! 09/06 17:28
willy911006 好聽 09/06 17:28
Iamwendy 哇哭哇哭 09/06 17:28
SteamDick https://i.imgur.com/BBVD9O2.jpeg 銀棒長這樣喔,可悲 09/06 17:28
taipeikid 還是看啦啦隊比較開心== 09/06 17:29
keltt 這首是什麼? 09/06 17:29
marrylamb 這個橘跟統一的很像 09/06 17:29
orz65535 後面那棟漢神的英文是HANSHIN 也同時是阪神的英文 09/06 17:29
l23456789O 哇哭哇哭 09/06 17:29
willie1987 樓上超氣耶www 第一輪而已 爪有多穩大家都知道 09/06 17:29
cobras638 有比奧德銳穩再來講吧 XD 09/06 17:31
tjkenny 蕉寶真的很愛嘴丘、佔便宜 09/06 17:31
jim0619 齊藤在轉播台 09/06 17:31
jim0619 齋藤 09/06 17:31
reltine 每一個都投到滿球數 三局就可以下去了吧 09/06 17:31
marrylamb k 09/06 17:31
u9596g12 神獸跑到轉播台 09/06 17:31
jim0619 K 09/06 17:31
keltt 台灣啦啦隊真的是啦啦隊界的MLB 09/06 17:32
marrylamb h 09/06 17:32
cshhhhhh 四爺:這什麼球啊 09/06 17:33
taipeikid 又安== 09/06 17:33
tzu0217 傳的好準 09/06 17:33
orz65535 隊長靈氣 09/06 17:33
marrylamb 圖奇這個日文翻譯聲音真舒服 09/06 17:33
suleyman 陳林林滿威的啊 才剛開始6支安打了 XD 09/06 17:34
keltt 那球接不到吧,除非一壘手是文班亞馬 09/06 17:34
linsu 拉麵你真的好爛 09/06 17:34
xFANx 緯來的主播能不能不要再講賴可寶貝...明星賽已經過多久了 09/06 17:34
Touber 黃博多整個柯威士化了 09/06 17:34
minwook0329 林東緯不要再賴可寶貝了 09/06 17:34
cshhhhhh 3壞球積極出棒(? 09/06 17:35
keltt 襪子球來就打,如果跟阿好互換,能得到光哥的青睞嗎? 09/06 17:35
aandes 傑憲不知道跟岳哥一直聊什麼 09/06 17:35
LingEr10 賴可寶貝是怎樣????看看場合好嗎 09/06 17:35
Red22795555 林東緯再繼續亂叫 09/06 17:35
MAX777 可以改名柯博多了,不是肉包就是大壞球 09/06 17:36
LMCgadra 為什麼賴可寶貝不行,他們兩個不是也沒有要避諱這件事 09/06 17:36
LMCgadra 嗎XD 09/06 17:36
terry955048 阿就事實怕人講喔,笑死 09/06 17:36
marrylamb k 09/06 17:37
jim0619 日職這個翻譯聲音好甜 09/06 17:37
jkf790207 兩局53球 09/06 17:37
jim0619 K 09/06 17:37
keltt 安可好人 09/06 17:37
u9596g12 神獸也想喝了? 09/06 17:38
BoHwankk 二樓也有啦啦隊? 09/06 17:3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KAowUzi.gif 09/06 17:40
marrylamb fo 09/06 17:40
u9596g12 小迪! 09/06 17:41
orz65535 開綠燈 09/06 17:41
tien22 奧德銳怎麼突然送起幸福? 差點4壞 09/06 17:41
jason00650 這裡也有一個三壞球出手 09/06 17:41
chiki428 02啦 09/06 17:42
u9596g12 短髮超正 09/06 17:42
jim0619 蠶豆 09/06 17:43
qqstory 09/06 17:43
jomon817 09/06 17:43
william12tw 09/06 17:43
qqstory 正妹巨人迷 09/06 17:43
keltt 台灣球迷還是日本球迷? 09/06 17:43
jim0619 HHHHH 09/06 17:43
marrylamb 2b 09/06 17:43
sasa789 西沙 09/06 17:43
ghostl40809 安可XD 09/06 17:43
jomon817 這外野太扯了吧 09/06 17:44
opkl13006 安可… 09/06 17:44
marrylamb 安可漏了XD 09/06 17:44
jim0619 安可 守備 09/06 17:44
jkf790207 感覺要拼不拼 09/06 17:44
rwu0021 安可你…. 09/06 17:44
aa6300158 林安可守被不易外 09/06 17:44
terry955048 這判斷....XDDD 09/06 17:44
aquamorion 安可… 09/06 17:44
qqstory 安可接成這樣 旅日分數-5 09/06 17:44
spzper 不拼就1B 09/06 17:44
hfi780 好醜 09/06 17:44
polotower 安可想接猶豫不決 09/06 17:44
wsxujmyhn 沒受傷就好 09/06 17:44
keltt 可以一安+E嗎? 09/06 17:44
myfreeday 邱智呈該回來了 77回DH 09/06 17:44
jim0619 安可還不如等球滾過去 還不會到二壘 09/06 17:44
chen1029 這給安打喔 09/06 17:45
vin312789 林安可你好爛 09/06 17:45
wonderbo94 這記安打 09/06 17:45
wonderbo94 笑死 09/06 17:45
ILS 日職的打擊實力,毽楫漲u備實力 09/06 17:45
xFANx 記錄人真好 09/06 17:45
keltt 能力上吧。能力不足,不應記為失誤 09/06 17:45
tien22 安可你守備認真一點蛤 09/06 17:46
marrylamb 這次球衣好看但冠名很醜 09/06 17:46
jim0619 沒碰到球通常都是給安打 09/06 17:46
marrylamb 貼皮 09/06 17:46
sasa789 多耗點球數 很讚 09/06 17:46
marrylamb k 09/06 17:46
eternal5566 能力很主觀的 這樣小可愛接不到就一律e了 09/06 17:46
jim0619 K 09/06 17:46
qqstory 09/06 17:47
u9596g12 ? 09/06 17:47
ben192726 好涼,慘 09/06 17:47
bsKershaw828 真會偷 09/06 17:47
Joeng 有夠海 09/06 17:47
mouse210 這顆紅中站著看 09/06 17:47
b1184014 主審幫喵穩了 09/06 17:47
bamboooolife 主審不是紀嗎 這好球帶怎回事 09/06 17:48
Handsomeman 原來5.6號中間的球叫海 09/06 17:48
sasa789 還一顆 09/06 17:48
polotower 奧德銳搶好球數能力不錯 09/06 17:48
wei941019 這顆反而沒 09/06 17:48
k0921 還一顆 09/06 17:48
wsxujmyhn 爪爪穿了這套球衣整個喵化了 09/06 17:48
b1184014 高的第一顆海 樓上在講啥 09/06 17:48
william12tw 還一顆 09/06 17:48
homerun84032 09/06 17:48
Handsomeman 你們kzone 就在5.6號左右 這是海嗎?懂了 09/06 17:48
ben192726 K 09/06 17:49
myfreeday 09/06 17:49
s155260 好丘 09/06 17:49
marrylamb k 09/06 17:49
chienen 好正 09/06 17:49
wei941019 K 09/06 17:49
pibox 短髮這個蠻正的 09/06 17:49
bamboooolife 爪爪涼去 09/06 17:49
jim0619 二壘連續吹風.. 09/06 17:49
keltt 某些U質爪迷每場都覺得主審偏對手 XD 09/06 17:49
k0921 第一顆在kzone 外面這麼多,還能說5 6號 牛逼 09/06 17:49
tves5103 短髮好看 09/06 17:49
aquamorion 得點圈運氣沒了 09/06 17:49
a1684114 統一又一個外掛洋投 09/06 17:49
taipeikid 巨人啦啦隊有個人ig嗎? 09/06 17:50
pibox 喵這隻前兩場試探完畢 剛好殺爪 09/06 17:50
terry955048 有長打但一直斷層QQ 09/06 17:50
walife 弱肩 彈地彈很大… 09/06 17:50
ben192726 現場看峮峮好正 09/06 17:50
walife 糟 傳錯 09/06 17:51
l23456789O 抽來回機票 09/06 17:51
squalljack 這場是統一獅內戰吧,球衣超像的 09/06 17:51
u9596g12 NP 09/06 17:52
jim0619 阿坤日常 勿吹 09/06 17:52
wei941019 日常 09/06 17:52
MAX777 這怎麼接的 09/06 17:52
a0943780806 愛接鬼 09/06 17:52
pigcat1315 短髮沒人截圖? 09/06 17:52
willy5938 基操勿7 09/06 17:53
marrylamb 日常 09/06 17:53
hfi780 柯基日常 09/06 17:53
realbezhemei 傳這樣 我以為要爆傳了 09/06 17:53
spzper 有夠噴 09/06 17:53
sg8888sgsg 統一3:0 贏定了 09/06 17:53
marrylamb 黃今天最多五局了吧 09/06 17:53
wei941019 直接噴 09/06 17:54
terry955048 拉麵到底在丟什麼東西....四顆壞球一樣位置 09/06 17:54
keltt 真的像是統一隊內練習賽 09/06 17:54
MiceCiou 09/06 17:54
wei941019 靠杯 09/06 17:54
marrylamb 09/06 17:54
jim0619 ….每局都有危機 09/06 17:54
wei941019 爛控球 09/06 17:54
Handsomeman 欸大哥戴一下護具吧 09/06 17:54
marrylamb 可能5局都不能 09/06 17:54
meow83712 就真的很爛= = 09/06 17:55
markholden 不敢投,只會丟人 09/06 17:55
pee915 越來越有放棄的感覺了 09/06 17:55
terry955048 穿橘黑就什麼都不順,下次不要找巨人聯名了 09/06 17:55
keltt 砸人啦! 09/06 17:55
runJ13 丟人 09/06 17:55
dachiyun 為什麼一直投在那個位置 09/06 17:55
willie1987 爪還在讓? 真的好人 09/06 17:55
l23456789O 有預感還是這個位置 結果丟到人了 09/06 17:55
cobras638 叫觀眾席上面一個人上去投,都比拉麵好吧? 09/06 17:55
aquamorion 拉麵下半季越投越差 09/06 17:55
msun 年輕人不戴護具 09/06 17:55
wei941019 不用揮了 09/06 17:55
terry955048 五局不敢想,四局能只失三分就阿彌陀佛 09/06 17:55
reltine 真的控球奇差 怎麼找到的 09/06 17:55
ryooo 博多車站找的 09/06 17:56
Iamwendy 不知道到底在投什麼 09/06 17:56
fortisio 丟人的怪人家沒帶護具? 09/06 17:56
marrylamb k 09/06 17:56
mouse210 他今天不是明顯壞球就是丟到紅中去 09/06 17:56
FK6819 捧場 09/06 17:56
bamboooolife 某m不是喵迷嗎== 09/06 17:56
keltt 巨人也有別種顏色的球衣,可以不要穿橘黑吧? 09/06 17:56
wei941019 09/06 17:56
wei941019 笑死 09/06 17:57
johnny10143 041... 09/06 17:57
meow837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41 09/06 17:57
jomon817 這在幹嘛…. 09/06 17:57
xengoku eeeeeeeeee 09/06 17:57
cobras638 ryooo的回答 我喜歡 XD 09/06 17:57
lumi0811 三小啦 09/06 17:57
marrylamb ??041真的爛 09/06 17:57
u9596g12 ???????????????????? 09/06 17:57
rosechiu 這球搞啥.... 09/06 17:57
easton123 這在幹嘛 09/06 17:57
andy70612 下去 09/06 17:57
cycloneamuck 這三小阿 09/06 17:57
jason771016 超黑 笑死 09/06 17:57
runJ13 跑跑跑 09/06 17:57
marrylamb 還在笑 09/06 17:57
allgking 太爛了吧41 09/06 17:57
wei941019 什麼糞守備 09/06 17:57
Iamwendy 09/06 17:57
hfi780 041來坨大的 09/06 17:57
aalittle :) 09/06 17:57
bamboooolife 這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6 17:57
pee915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09/06 17:57
jomon817 你不能怪我爪討厭你欸 09/06 17:57
dachiyun 041真的 09/06 17:57
twbroccoli 777777 09/06 17:57
MaYawCiru 上來強化守備? 09/06 17:57
Morning5566 041 一輩子二軍了 09/06 17:57
FY1023 笑? 09/06 17:57
facecheck 你還是下去吧 09/06 17:57
a0943780806 笑? 好意思 09/06 17:57
aquamorion 三小 09/06 17:57
allenhome23 還笑的出來 厲害了 09/06 17:57
jerrychien06 笑死 還笑 09/06 17:57
bin921 笑死 09/06 17:57
k66004zx 有夠爛 09/06 17:57
leeccc 萬這三小 可以下去了 09/06 17:57
kunjin 還敢笑 09/06 17:57
carfu 你真的永遠別上來了 09/06 17:57
guowei616 下屏東吧 有夠爛 09/06 17:57
dachiyun 開什麼玩笑 09/06 17:57
chick1227 真的是墊檔的雷包 09/06 17:57
jacky647873 還笑的出來? 09/06 17:57
Lebrono 屏東 09/06 17:57
s155260 笑三x 09/06 17:57
pee915 比賽放推了 09/06 17:57
a1684114 林書逸這咖為什麼能卡一軍 09/06 17:57
pandarmy 09/06 17:58
Tomizu 笑死 09/06 17:58
keltt 完蛋了!大概又要被下放了 09/06 17:58
spzper 二軍沒其他外野用? 09/06 17:58
skullno2 好頂的守備 09/06 17:58
cshhhhhh 04188 09/06 17:58
az981256 去屏東吧你 09/06 17:58
easonxxxz 09/06 17:58
l23456789O 安可還比較好 09/06 17:58
dicky503 041也笑了 09/06 17:58
huihsuan 041好人 09/06 17:58
dio0204 041 09/06 17:58
lumi0811 這種咖有臉在那喊我不要去台鋼 笑死人 09/06 17:58
bamboooolife 快笑死 要接不接的 09/06 17:58
punipinpin 下去啦 到底上來幹嘛的啊 09/06 17:58
ghostl40809 ................ 09/06 17:58
mark0116 ……. 09/06 17:58
u9596g12 丟臉的play 09/06 17:58
MaYawCiru 判斷超爛 09/06 17:58
jack2324 你這…也差太多了吧 09/06 17:58
jim0619 又要被罵爆了 真的自己害的 09/06 17:58
MiceCiou 超廢 昨天也是他 09/06 17:58
tjkenny 蕉蕉下去 09/06 17:58
aquamorion 不如魚住上去守 09/06 17:58
tzu0217 041你要多爛啊 09/06 17:58
wei941019 要衝不衝 09/06 17:58
terry955048 林書逸以為你還在二軍484,球穿過去還站原地看 09/06 17:58
andywu0418 041的畢業考 09/06 17:58
easton123 差超級多耶 連試著去撈彈跳都沒有 09/06 17:58
driver09 系隊的嗎 09/06 17:58
Logleader 差超級遠 09/06 17:58
sasa789 學一下學長吧 09/06 17:58
iwinlottery 吃球? 09/06 17:58
fortisio 失憶 09/06 17:58
u9596g12 CF示範給你看什麼叫做外野手 09/06 17:58
aobocodo2004 這差得有點多 09/06 17:58
kunjin 有沒有看到 09/06 17:58
carfu 到底在幹嘛阿 09/06 17:58
bamboooolife 快被這咖笑死 他最後是在看啥 09/06 17:58
andy8105 power swing 讚啦 怎麼這麼好看 09/06 17:58
easonxxxz 反觀 09/06 17:58
msun 我是說不戴護具危險啊 09/06 17:58
ahgjk 致敬安可 09/06 17:58
Iamwendy 漏掉不去撿在幹嘛散步嗎 09/06 17:58
eric00321 乖乖待在二軍好嗎 09/06 17:58
d147258 這啥守備?應該要直接換下了吧 09/06 17:58
keltt 沒接到正常,但球漏到後面就不行了 09/06 17:58
calculus9 橘色的隊伍 09/06 17:58
daniel0203 該下去了 09/06 17:58
ZILY123 太扯 09/06 17:58
haogo 041黑到底 09/06 17:58
Alcaraz7777 季末可以直接thank you了 09/06 17:58
ben192726 041最好給我很會打哦 09/06 17:58
andy8105 好讚啦 爽! 這個守備按讚 09/06 17:58
weekend88123 大概畢業下二軍了 09/06 17:58
tves5103 那什麼系隊守備 09/06 17:58
jimmy3039 換掉吧 這什麼爛咖 09/06 17:58
terry955048 還要岳政衝去幫你撿球回傳,不想打滾回屏東 09/06 17:58
allenhome23 平野可以馬上換人嗎 這我真的不行 09/06 17:58
jl22964385 041 09/06 17:58
Joanne20821 該下去囉 09/06 17:58
u06tp60s 這個球衣根本統一... 09/06 17:58
aquamorion 爛透了041 真的沒辦法幫你說話了 09/06 17:58
reltine 041去屏東吧 打擊自殺短打失敗守備e 09/06 17:58
iwinlottery 真的要畢業旅行了嗎 09/06 17:58
Edison301076 平野自找的! 09/06 17:58
cooperqq ???林書逸在一軍的意義是? 09/06 17:58
p111232 5分 09/06 17:58
facecheck 給張仁瑋站吧 這個不是菜鳥 犯這種錯 09/06 17:58
jomon817 平野啊 你不直接換掉嗎? 魚住發生這種 你就換欸 09/06 17:58
a0943780806 沒接到是一回事 重點是你笑什麼? 09/06 17:59
x284yk6cjo5 這在爪爪不容易出現耶 09/06 17:59
Joanne20821 041廢到笑 09/06 17:59
saosinsaosin 滾吧 09/06 17:59
haogo 你這守備我寧願用土狗 09/06 17:59
marrylamb 平野下半局不換他說不過去ㄅ 09/06 17:59
first841126 可惜沒去台鋼 留在兄弟不知道在幹嘛 09/06 17:59
u9596g12 漏球還在原地燦笑 這要怎麼幫你護航 09/06 17:59
p111232 直接多二分 09/06 17:59
Joanne20821 什麼爛咖 09/06 17:59
GioGonzalez 為什麼還可以笑出來?可以開除他嗎 09/06 17:59
Iamwendy 可以換下去嗎有夠扯 09/06 17:59
heacoun 防守這輩子都不會進步,為什麼還要賭他 09/06 17:59
max011060 都判斷失誤了..還不擋在身前 09/06 17:59
calculus9 台鋼收嗎 09/06 17:59
BoHwankk 還笑的出來 希望下局就換下去== 09/06 17:59
MinShooter 快去追個球演一下也好啊… 09/06 17:59
Handsomeman 這球沒硬拚可能2壘還回不來 09/06 17:59
Joanne20821 而且還不去撿球? 09/06 17:59
a1684114 平野直接換人喔 這個真的受不了 09/06 17:59
GioGonzalez 打不會打、守不會守,態度還爛 09/06 17:59
Joanne20821 廢到笑欸 09/06 17:59
abc25202003 林41回屏東跟寶拉一起煮飯算了 09/06 17:59
HongReiHe 爛貨就是爛貨 09/06 17:59
bamboooolife 不追球真的很瞎 09/06 17:59
kenjean0128 041這水準有二軍嗎? 09/06 17:59
jetergo0901 重點是還敢笑,可悲 09/06 17:59
Edison301076 工具人張仁瑋屌打041 09/06 17:59
Joanne20821 先恭喜喵喵了 09/06 17:59
terry955048 那態度真的讓人很火,還笑 09/06 17:59
a0943780806 這個笑我完全不能接受 可以滾嗎 09/06 17:59
Joanne20821 5:0 可以下課了 09/06 17:59
FK6819 直接開大 09/06 17:59
meow83712 台鋼還要不要 求求了 09/06 17:59
qqstory 不去撿球還站在那傻笑 我也是服了 09/06 17:59
HongReiHe 我想念文杰了 09/06 17:59
marrylamb 練許都比他好看多了 09/06 17:59
tzu0217 這職業賽場 041當公園運動嗎 09/06 17:59
jetergo0901 無恥 09/06 17:59
allgking 漏接還不撿球 09/06 17:59
a155793axcv 爛成這樣還笑 09/06 18:00
first841126 快滾去台鋼啦 09/06 18:00
Urbina 外野不放許 至少放志豪放魚住都認了 041這… 09/06 18:00
bamboooolife 041兩分打點 09/06 18:00
saxophone688 沒自覺 這咖可以上一軍 還敢笑 09/06 18:00
keltt 台鋼:我們現階段比較需要潛力新秀 09/06 18:00
cobras638 真的爛 放許還比他好ˋ 09/06 18:00
andywu0418 林安可是因為落點不好判斷,但至少積極去接球,而041 09/06 18:00
andywu0418 是不拼也不撿球… 09/06 18:00
eric00321 不知道在笑什麼 09/06 18:00
lumi0811 對得起現場這麼多人嗎? 09/06 18:00
Marliz 黑到底摟 09/06 18:00
johnny10143 沒換掉耶 09/06 18:00
jetergo0901 失誤我可以忍受,那個笑我無法接受,直接釋出啦 09/06 18:00
cooperqq 外野競爭那麼激烈 到底林書逸有什麼優勢? 09/06 18:00
az981256 很好笑嗎 09/06 18:00
sonichsuan 這不是喵喵(X) 穿橘黑色球衣的是喵喵(○) 09/06 18:00
jacky647873 這種態度不給他懲罰性調度說不過去 09/06 18:00
funnily 041感覺整個人都不在場上... 09/06 18:00
squalljack 謝謝你,兄弟,能有這種E也是不容易,而且接球瞬間他 09/06 18:00
haogo 041用心良苦讓大家直接別看了去做別的事 09/06 18:00
jim0619 041換黃群 還收嗎 09/06 18:00
squalljack 還轉頭看右邊,笑死 09/06 18:00
ntuegg 系隊學弟漏球都不敢笑了 09/06 18:00
terry955048 我爪每個外野都拼命追球,就你懶散還敢嬉皮笑臉 09/06 18:00
Joanne20821 為何還能上來打 09/06 18:00
aitaiwan 台鋼不收辣雞 09/06 18:00
SMILECOW 邦邦不收 謝謝 09/06 18:01
Joanne20821 廢到笑 09/06 18:01
mark0116 球迷都不想應援了XDD 09/06 18:01
u9596g12 貧打 拙守 慢腿 0觸擊 這職業的? 09/06 18:01
Iamwendy 這守備彷彿邦邦咧 09/06 18:01
HKJCCW 廢物 09/06 18:01
saxophone688 誇張 打鳥球 09/06 18:01
Iamwendy 爛透了 09/06 18:01
hsieh1218 笑死XD 09/06 18:01
lumi0811 可悲 帶著東西用滾的去屏東啦 09/06 18:01
keltt 優勢是一片忠誠嗎? 09/06 18:01
Joanne20821 有夠廢 09/06 18:01
bamboooolife 打守都超廢 09/06 18:01
a0943780806 林長官帶洲際內野坐牢 09/06 18:01
tzu0217 看這種咖卡住位置 09/06 18:01
terry955048 志豪大學長上來都知道積極追球你擺老什麼啊 09/06 18:01
Icewallowcum 挑戰完美一局我不想去屏東 09/06 18:01
Iamwendy 可不可以換下去啊 有夠可憐= =到底在笑什麼 09/06 18:01
realmarmot 爪的橘色有夠統一 09/06 18:02
OnlyKimi 可以換許庭綸嗎? 09/06 18:02
jim0619 明天魏碩成回來 他應該就回二軍了 09/06 18:02
achanhan 邦邦還是會收吧 09/06 18:02
GioGonzalez 學長上來這樣打,主力學弟是拼戰拼假的嗎? 09/06 18:02
k66004zx 林書逸去富邦可以卡一個先發嗎 09/06 18:02
BOSTONstyle 場邊有人在練球了 09/06 18:02
home4129 笑死統一打線 陳林滿天下 09/06 18:02
cooperqq 今天就當做是林書逸的引退賽了 09/06 18:02
heacoun 為什麼平野沒有懲罰調度 09/06 18:02
alanjcpan 041這種打跑手三爛的咖到底排先發幹嘛!平野的邏輯真 09/06 18:02
alanjcpan 的沒救 09/06 18:02
jim0619 041要下去了 許在熱身 09/06 18:02
ooyeoo 台鋼也不要的爛咖 09/06 18:02
wei941019 041拜拜 09/06 18:02
jomon817 如風 欸 09/06 18:03
haogo 041高鐵車票可以先訂了 09/06 18:03
u9596g12 你給魚柱在場上跑都不會有這麼誇張的play 有夠丟臉 09/06 18:03
Iamwendy 041下去吧 09/06 18:03
tzu0217 自以為是,台鋼才不要 09/06 18:03
marrylamb 041真的該掰 09/06 18:03
BoHwankk 希望明天異動有041 爛死人 09/06 18:03
Shume 041這廢物還能上場就離譜 09/06 18:03
calculus9 橘色的隊伍 09/06 18:03
GioGonzalez 041滾下去 09/06 18:03
bamboooolife 魚住會拼 或是直接就等一個彈跳了 09/06 18:03
u9596g12 041有社群媒體可以先關了 大概會有很多精彩私訊 = = 09/06 18:03
MiceCiou 不是 真的需要留他嗎 09/06 18:03
best2218 一軍的人都在拼,只有你在那邊笑。 09/06 18:03
zu00405479 041下去了 09/06 18:04
KEYS0374 換了 09/06 18:04
BOSTONstyle 許上了啊 去屏東囉88 09/06 18:04
BJshow 這判斷差了 之後又不去撿球 09/06 18:04
Red22795555 奧今天投得不錯 09/06 18:04
u9596g12 爪最不缺的就是外野 我到現在都想不明白怎麼擺041的 == 09/06 18:04
a1684114 魚住守備沒那麼不堪好嗎 拿林書逸來比是在侮辱誰 09/06 18:04
marrylamb 換許庭綸了 09/06 18:04
GioGonzalez 需要五號外野,二軍腿哥多,拉上來怎樣都比這咖好 09/06 18:04
jim0619 魚住上場打至少都還打外野飛球 林書逸這兩天我記得都是 09/06 18:04
jim0619 滾地 不然就戰術失敗 09/06 18:04
LMCgadra 041真的要被爪迷爆破了XD 今天SNS可能先暫關一天比較安 09/06 18:04
LMCgadra 全(? 09/06 18:04
BJshow 被懲罰性調度正常 09/06 18:04
u9596g12 爪的外野陣容 排列組合 怎樣都輪不到041上場欸 大哥 09/06 18:04
marrylamb 之前魚住怠慢就被換 041被換更應該 09/06 18:04
allenhome23 上次88失誤馬上被換 對041真有愛 09/06 18:04
terry955048 041這態度賽後沒下屏東我都覺得不行 09/06 18:05
u9596g12 果然直接被換了 平野爽嗎 09/06 18:05
terry955048 很好,平野換的好,不想打就滾 09/06 18:05
pibox 短髮真的正 09/06 18:05
andy70612 導播請多給一點 松崎的鏡頭 09/06 18:05
lumi0811 滾下去了 哈哈舒服 09/06 18:05
allenhome23 聽到拍手聲 笑死 09/06 18:05
Iamwendy 舒服 09/06 18:05
jomon817 真的可以釋出了吧 反正也沒位置給他 09/06 18:05
jim0619 041下去了啊 09/06 18:05
HKJCCW 林書逸這表現真可以滾了 09/06 18:05
qqstory 明天大概下二軍了 09/06 18:05
orangel 畢業旅行了 09/06 18:05
u9596g12 041愛打打 不打滾 09/06 18:05
saxophone688 笑死 直接去屏東了吧 09/06 18:05
qqstory 攻守真的沒在線 09/06 18:05
cobras638 真的可以釋出了 09/06 18:05
homerun84032 裁判 你確定嗎? 09/06 18:06
yahooooooooo https://i.imgur.com/06PfXao.jpg 09/06 18:06
Iamwendy 失誤還敢在旁邊看燦笑 真的有夠扯 09/06 18:06
u9596g12 換下場全場歡呼 笑死 09/06 18:06
cooperqq 應該是最後一次看到書逸了 大家見證了歷史 09/06 18:06
BJshow 041這球判斷錯誤 + 守備不積極 被懲罰性調度非常合理 09/06 18:06
Eyrie 041不是以生為爪為榮嗎 09/06 18:06
johnny10143 反觀 09/06 18:06
marrylamb 爪應該沒幾個喜歡041吧XD尤其說不想去台鋼之後 09/06 18:06
wei941019 會打 09/06 18:06
orangel 有機會上來 還先發不好好把握 那就回屏東吧 09/06 18:06
u9596g12 麥拉倫幫你示範怎麼擋下一個壘包 09/06 18:06
SMG2016 掌聲是因換掉041? 09/06 18:06
BoHwankk 反觀 09/06 18:06
a0943780806 台鋼也不收好嗎 這種態度 09/06 18:06
jim0619 慘 博多還是慘 09/06 18:06
a7788783 h 09/06 18:06
terry955048 好險,這顆041在守大概就是2B 09/06 18:06
kunjin 09/06 18:06
lumi0811 看看人家 09/06 18:06
jetergo0901 041這種職業態度,根本不配當職棒選手 09/06 18:06
u9596g12 這個041在守 掉兩個壘包起跳 09/06 18:06
a120776280 Maybe 3b 09/06 18:06
bamboooolife 這球要是041還在信不信會直接滾到後面 09/06 18:06
remiscute 反觀 09/06 18:07
w9070030 傑憲 復活了 09/06 18:07
l23456789O 還好有換 09/06 18:07
pibox 有夠好打的 爪爪這隻真的沒壓制力 09/06 18:07
Urbina 守備這差距…… 09/06 18:07
jomon817 怎麼打怎麼有 09/06 18:07
Iamwendy 反觀 09/06 18:07
zxc70227 滿血回歸的四爺最可怕 09/06 18:07
qqstory 這場爪不被開魯閣就100分了 09/06 18:07
jun10 041應該已經收到很多訊息了我猜 09/06 18:07
sasadog 拉麵:考過了就是爽 09/06 18:07
u9596g12 看LF換成許小弟 陳傑憲直接不敢跑2壘 這就是差距 09/06 18:07
lumi0811 爪很久沒在禮拜六輸球的樣子 09/06 18:07
allenhome23 守備不行打擊不行觸擊不行 要你幹嘛 09/06 18:07
u9596g12 爪這場應該會上撤退組三巨頭了 09/06 18:07
terry955048 我爪外野後面好幾個高天賦在排隊給你機會還混 09/06 18:07
YuPei24 爪衛兵要準備開始進行批鬥大會了,反正他們講什麼話都不 09/06 18:07
YuPei24 會被桶,因為他們有板主當靠山 09/06 18:07
sonichsuan 該換投了... 09/06 18:08
YuPei24 但041大概沒機會了 09/06 18:08
u9596g12 DP 09/06 18:08
a7788783 DP 09/06 18:08
spzper 有問題罵不得喔? 09/06 18:08
terry955048 阿琥、墊肩、CCC預備 09/06 18:08
Iamwendy 好人 09/06 18:08
andy70612 在這邊討論他版事務 版主該做事了吧? 09/06 18:08
jacky647873 這個被懲罰性調度合理 你守備失誤就算了 結果你還不 09/06 18:08
jacky647873 去追球站在那邊笑 09/06 18:08
u9596g12 應該會先上阿虎 09/06 18:08
marrylamb https://i.imgur.com/RbAAWcE.jpeg 09/06 18:08
spzper 態度問題好嗎 09/06 18:08
terry955048 好了啦爪酸反串很不像,滾去練練再來 09/06 18:09
cobras638 不去追球站在那邊笑 真的不行 09/06 18:09
jim0619 某水球大師出來了喔 09/06 18:09
Iamwendy 樓樓上截圖看到就氣XD 09/06 18:09
u9596g12 爪用一場敗換041下二軍 其實不算太虧 09/06 18:09
HillTing 笑成這樣,真丟臉 09/06 18:09
heacoun 現場宣佈左外野換人,出現歡呼聲 09/06 18:09
heacoun 這輩子給我在二軍退休吧 09/06 18:09
u9596g12 你讓他不上不下的卡在一軍凹單 其實對爪更痛苦 09/06 18:10
jim0619 黃放球超不穩定 09/06 18:10
u9596g12 K 09/06 18:10
jim0619 K 09/06 18:10
marrylamb 真的是笑你妹 09/06 18:10
Iamwendy 041分擔了拉麵的砲火 笑死 09/06 18:10
terry955048 唯一好消息是拉麵K功還在... 09/06 18:10
jomon817 反正找到戰犯了 這場輸沒差 09/06 18:10
Eyrie 涼安可 09/06 18:11
bamboooolife 用這場輸球換這咖釋出應該是賺的吧 根本負資產 09/06 18:11
YuPei24 我早就做好被那些爪衛兵殺掉的準備了,我哪怕啊???反 09/06 18:11
u9596g12 拉麵那兩分也不算自責分 041你全扛了吧 09/06 18:11
YuPei24 正爪版板主就是一個傀儡板主,被其他人掌控著 09/06 18:11
Joanne20821 041態度真的不行 09/06 18:11
mouse210 安可剛剛是罵幹嗎XD 09/06 18:11
terry955048 為什麼巨人吉祥物會有一隻老爺爺= = 09/06 18:11
u9596g12 好了啦 09/06 18:11
bamboooolife 有個怪怪的人跑進來亂了喔 09/06 18:11
tzu0217 看到截圖更火大 09/06 18:12
jim0619 水球大師好好笑 又要被桶了 09/06 18:12
terry955048 開始奏巨人應援就沒攻勢,果然相性不合 09/06 18:13
terry955048 漂亮女球迷~~ 09/06 18:13
andy70612 小翔DL? 09/06 18:13
jomon817 嚇到 好濃 09/06 18:13
u9596g12 GO 09/06 18:14
HongReiHe 漂亮女球迷是誰 09/06 18:14
YuPei24 被桶就被桶啊,你以為我怕啊,反正爪版板主就是一個傀儡 09/06 18:15
YuPei24 板主,沒有實際權力,某些ID亂講話都不會被桶,因為他們 09/06 18:15
YuPei24 有板主當靠山 09/06 18:15
Joeng 這隊只會鳥滾嗎 09/06 18:15
Iamwendy 好慘 滾不出去 09/06 18:15
iceo1120 正面球會怕 09/06 18:15
Iamwendy Yu到底在吵啥 09/06 18:15
CCCream 這個新風是出局如風嗎QQ 09/06 18:15
shark64 喵喵穩了,輕鬆虐我爪 09/06 18:15
u9596g12 怪人協會.jpg 怕 09/06 18:16
BoHwankk 爺爺兔好可愛 09/06 18:16
johnny10143 打擊近況有夠慘 09/06 18:17
johnny10143 全隊自殺棒 09/06 18:17
u9596g12 GO 09/06 18:17
SMILECOW 餅餅白髮好多 09/06 18:17
jim0619 新風 出局 09/06 18:17
u9596g12 安打差了四倍 有夠慘 09/06 18:17
Iamwendy 現場爪迷辛苦 又熱又坐牢QQ 09/06 18:17
jerrychien06 爪爪新不打 09/06 18:17
u9596g12 左不打 新不打 09/06 18:18
marrylamb 那是兔子嗎 09/06 18:18
willie1987 爪不要這麼快放棄 全聯盟最會打逆風局+喵的創世爪很穩 09/06 18:18
Iamwendy 喵喵要克服恐爪了嗎 09/06 18:18
YuPei24 爪版就跟北韓一樣,只要與某些人想法不同,就會被批鬥到 09/06 18:18
YuPei24 家破人亡,株連九族,然後跟板主檢舉,也會被當作沒看見 09/06 18:18
YuPei24 ,讓人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有板主當靠山 09/06 18:18
CCCream 4局2安好慘QQ 小翔去作法一下 09/06 18:18
VeranoVII 喵真的很會找洋投 09/06 18:19
johnny10143 虎王來囉 09/06 18:45
u9596g12 撤退三巨頭 09/06 18:45
jim0619 八月虎王來了 09/06 18:45
jason00650 琥哥 09/06 18:45
wsky23 落後賽揚 09/06 18:46
iceo1120 橘色虎 09/06 18:46
SoniceFish 橘琥 09/06 18:46
Largebird 唬王 喵喵魯閣預備 09/06 18:46
a7788783 胖琥落後王者,沒問題的 09/06 18:47
keltt 琥!琥!琥!賽揚琥! 09/06 18:47
andy70612 胖橘 09/06 18:47
wsky23 說會開魯閣,很久沒看陳琥投球了吧XD 09/06 18:47
sonichsuan 無壓力王者 09/06 18:47
BOSTONstyle 落後賽揚 安心信賴 09/06 18:47
james9806033 隔壁棚8:0 09/06 18:48
a7788783 BB 09/06 18:48
keltt 等等統一喵被逆轉,我看真的要PTSD了 09/06 18:48
iceo1120 安可總算上壘 09/06 18:49
u9596g12 ??? 09/06 18:49
kgkg0057 151 3石球速快 球質也重 為何直被對手殘打.. 09/06 18:49
dachiyun 阿瑋啊 09/06 18:50
meow83712 這會改吧 09/06 18:50
u9596g12 阿瑋噸一拍 09/06 18:50
jomon817 有機會喔 09/06 18:50
spzper 慢了還能抓到 09/06 18:50
starxls 09/06 18:50
sasa789 被擋道吧 09/06 18:50
keltt 基哥超慢 09/06 18:50
Iamwendy 09/06 18:50
kbytchen Out 09/06 18:50
wsky23 是倍倍Fight ~~~ 潮歌 09/06 18:50
u9596g12 這是阿瑋補救的太快 還是基哥跑太慢 = = 09/06 18:51
sasa789 OUT 09/06 18:51
a7788783 太接近了,不會改吧 09/06 18:51
dbdudsorj out 09/06 18:51
spzper 真要說跑不快 09/06 18:51
iceo1120 基哥跑一壘本來就這樣 09/06 18:51
wonderbo94 看不出來 09/06 18:51
wsky23 倍Fight 倍倍Fight 倍倍倍Fight ~ 09/06 18:51
MAX777 爪的設備其他隊可以換一下嗎?挑戰爭議也少一點 09/06 18:51
ben192726 感覺腳快一點 09/06 18:51
wonderbo94 這改判很怪吧 09/06 18:52
keltt 基哥現在短板就是慢,老胡現在的短板是更慢和不能守備 09/06 18:52
u9596g12 原判 09/06 18:52
potato0824 基哥別受傷就好 09/06 18:52
tom3333 爪近五場的得分就跟便秘一樣拉不出來 09/06 18:52
bamboooolife 好清楚 09/06 18:52
jomon817 有out空間 但沒明顯證據 原判合理 09/06 18:52
iceo1120 基哥這年紀也不能苛求了 09/06 18:52
bamboooolife 這鏡頭也太高畫質 09/06 18:53
MAX777 喵這種得分比爪這周四場加起來還多啊 09/06 18:53
MAX777 這場 09/06 18:53
wonderbo94 陳琥是變壯還是變胖 09/06 18:53
sasa789 賽揚琥 09/06 18:54
u9596g12 大分撤退賽揚 名不虛傳 09/06 18:54
MAX777 落後賽揚還是厲害 09/06 18:54
iceo1120 真的賽揚 09/06 18:54
hfi780 落後賽揚 09/06 18:54
wsky23 落後七分的陳琥 比大谷還猛 09/06 18:54
jomon817 落後賽揚 吃完剩下局數吧 09/06 18:54
keltt 賽揚琥實至名歸! 09/06 18:54
haver 阿琥真的在這時候最安心 09/06 18:54
u9596g12 平野試了老半天終於知道胖虎使用說明書了 09/06 18:54
wsky23 墊肩看看陳琥好嗎? 連敗戰組都做不好 09/06 18:55
wsky23 陳琥就是心臟太小,這種比分陳琥就超強 09/06 18:56
MAX777 墊肩跟阿琥定位又不一樣 09/06 18:56
Joeng 又是內滾 09/06 18:57
wsky23 都是敗戰組的,你沒看懂? 09/06 18:57
sworddragon 陳琥終於找到定位了:垃圾時間賽揚 09/06 18:57
Iamwendy 陳聖平今天接多少球了笑死 09/06 18:57
Iamwendy 守備練習 09/06 18:57
iceo1120 還好不是在澄清湖 09/06 18:57
spzper 都滾去手套 09/06 18:58
MaYawCiru 用球數這麼少的嗎 09/06 18:58
bamboooolife 再省球下去要完封了 09/06 18:58
Iamwendy 今天奧8局穩的吧 09/06 18:58
jomon817 奇怪 感覺沒很難打 就是打不好 09/06 18:58
wsky23 岳弟打擊率已經跌破.250 好慘 09/06 18:59
CCCream 球數超省 爪今天都纏鬥不了QQ 09/06 18:59
wsky23 奧這種投整季會被尻爆,靠陌生感壓制 09/06 18:59
CCCream 傑憲真的帥 09/06 18:59
MAX777 就爪這周打擊太爛 09/06 19:00
Logleader 滾到後面還去撿球送球迷 09/06 19:00
bamboooolife 終於有個人在耗球了 其他都在幫省欸 09/06 19:01
MaYawCiru SP還胯下傳球 09/06 19:01
u9596g12 爪今天一臉被完封的樣子 真慘的主題日 09/06 19:01
ACerol 爪一直攻三遊間、被辛巴一球一球咬下 09/06 19:01
sonichsuan 拉麵賺爛 炮火全被041吸光 09/06 19:01
allgking 一直打到游擊區什麼巫術 09/06 19:02
Joeyangyu 黃博多配球有點問題吧 09/06 19:02
Joeyangyu 今天前面曲球控的不錯 09/06 19:03
Joeyangyu 結果第一局狂call速球 就被打爛 09/06 19:03
NeilChen975 拉麵最近投球內容就很不好了 反而有點懶得再說 09/06 19:03
Eyrie 拿鐵貓今天就不出現呢 09/06 19:04
iceo1120 賽揚的實力 09/06 19:05
calculus9 橘黑色球衣 09/06 19:05
hfi780 落後賽揚好強 09/06 19:05
MAX777 琥王威武 09/06 19:05
Iamwendy 塞揚 09/06 19:05
chick1227 落後皇帝不能誇 09/06 19:06
jamesk030 拉麵最近的控球,只有紅中和大壞球,沒有控球就沒有配 09/06 19:06
iceo1120 岱安今天猛 09/06 19:06
jamesk030 球,紅中直球和紅中變化球一樣都是被炸的 09/06 19:06
u9596g12 胖虎 無敵的吧 09/06 19:08
turncolan 落後賽揚,撤退賽揚! 09/06 19:09
starxls 陳琥超強 09/06 19:09
sasa789 琥琥生風 09/06 19:09
MAX777 賽揚琥屌打拉麵 09/06 19:09
hfi780 虎王威武 09/06 19:09
wsky23 這種比分的琥,幾乎無敵 09/06 19:09
fbixxx530 落後的虎王到底怎麼打!? 09/06 19:09
u9596g12 胖虎 : 我不知道前面的投手在幹嘛 09/06 19:09
NeilChen975 知道了 虎王回先發 拉麵轉牛棚(x 09/06 19:09
marrylamb 琥琥生風 09/06 19:10
u9596g12 WOC 這番幾圈啊 09/06 19:10
marrylamb 6局3安 09/06 19:10
threesmallgo 桃子不知道可以翻幾圈 09/06 19:10
MAX777 好猛,翻幾圈啊 09/06 19:11
bsKershaw828 這樣翻不暈嗎 好猛 09/06 19:11
Iamwendy 好強! 09/06 19:11
rockssh 大比分都看琥哥自己帥 09/06 19:11
turncolan 日本啦啦隊真辛苦,還要後空翻 09/06 19:11
u9596g12 爪爪人真好 每個都幫喵喵內野守備訓練 09/06 19:11
jim0619 虎王超強 09/06 19:11
bamboooolife 省球模式 09/06 19:11
tctv2002 虎王跟若熙一樣穩 09/06 19:13
jonsir 奧可以拼完封了 09/06 19:13
bamboooolife 超省 09/06 19:13
u9596g12 看來今天可以完投完封 爪有夠涼 09/06 19:14
Largebird 喵喵這備案左洋也是外掛嗎 09/06 19:14
u9596g12 09/06 19:14
jim0619 短髮超香 我沒了 09/06 19:14
ACerol 今天爪的任務變成看奧德瑞投球情蒐日了吧 09/06 19:15
asdfg5287 ig? 09/06 19:15
pibox 短髮這個 導播LIKE 09/06 19:15
u9596g12 乃哥 : 沒買到柯威士的恭喜你們 09/06 19:15
EricOu0218 短髮妹的肚肚肉有點香 09/06 19:15
jim0619 爪今日看點 短髮啦啦隊 09/06 19:15
pibox 爪爪坐牢的慰藉 XD 09/06 19:15
Iamwendy 短髮是誰? 09/06 19:15
ben192726 陳虎長中繼? 09/06 19:17
hfi780 傑尼龜 09/06 19:17
CCCream 阿琥領域展開 09/06 19:18
wonderbo94 真的是落後賽揚 09/06 19:18
ludoren 順便接林書逸回屏東 09/06 19:18
rockssh 琥哥繼續帥 09/06 19:19
bamboooolife 好強... 09/06 19:19
u9596g12 胖虎 : 我不知道前面的投手在幹嘛 09/06 19:19
Iamwendy 領域展開 落後塞揚 09/06 19:19
barry841120 落後賽揚 09/06 19:19
Arch191120 琥哥…真的好強 09/06 19:19
bsKershaw828 無壓力真的好強 09/06 19:19
bamboooolife 他能把球放進去真的差很多 09/06 19:20
MAX777 琥哥根本勝利組牛棚救命恩人 09/06 19:20
rockssh 希望琥哥吃完9局 09/06 19:20
ben192726 終於累了吼 09/06 19:20
keltt 琥爺有夠強! 09/06 19:20
starxls 超強...... 09/06 19:20
sasa789 乾 好強 09/06 19:20
ben192726 好投加金手套?!你敢信? 09/06 19:20
meow83712 屌打黃博多 09/06 19:20
BoHwankk 落賽組 09/06 19:20
KEYS0374 虎王 09/06 19:20
tonywiner 撤退戰的王者 09/06 19:20
Iamwendy 琥啊 你說你平常也這樣多好 09/06 19:20
SoniceFish 琥哥好強。。 09/06 19:20
chick1227 阿琥讚啦 09/06 19:20
hfi780 三局無失分 你到底是誰 09/06 19:20
iceo1120 陳琥可以對統一先發了吧 09/06 19:21
gts123 虎神... 09/06 19:21
spzper 能完投根本屌打拉麵 09/06 19:21
Pekoyo 賽揚 09/06 19:21
allgking 賽揚虎耶 09/06 19:21
daniel0203 虎爺 09/06 19:21
Touber 虎王轉先發吧! 09/06 19:21
u9596g12 虎王拯救後面牛棚 09/06 19:21
MaYawCiru 垃圾時間賽揚 09/06 19:21
funnily 琥哥你根本敗戰組MVP 09/06 19:21
wsky23 落後賽揚真的不是叫假的 09/06 19:21
ThrivinIvory 虎王就是強 09/06 19:21
Michael0625 阿琥下半季還沒失分過... 09/06 19:21
voyhanxu 為何不是虎王先發。。。。 09/06 19:21
CCCream 阿琥要是能先發投五局… 算了夢裡什麼都有QQ 09/06 19:21
u9596g12 本鄉愛! 09/06 19:21
MAX777 不用轉啊,爪現在就缺這種長中繼,幫忙省很多牛棚 09/06 19:22
BiBiG 爪真的是賽揚牛棚群 超穩 09/06 19:22
CCCream 確實也是 長中繼救救火燒牛棚 09/06 19:22
spzper 不給完投喔 09/06 19:22
BiBiG 下局先打4分 9下再打4分 再見 不要不信 09/06 19:23
Touber 九局該換宋88上來投了吧? 09/06 19:23
wsky23 爪勝利組現在多了CCL跟CCC,阿琥可以繼續長中繼就好 09/06 19:23
cshhhhhh 後段棒次不再凹一局喔 辛可以留著明天用啊 09/06 19:23
Iamwendy 9局想看宋88 09/06 19:23
u9596g12 diu人啦 09/06 19:23
spzper 09/06 19:23
sasa789 好痛 09/06 19:23
jonsir 問題是虎要落後才能觸發賽揚被動 09/06 19:24
MAX777 爪現在土先發夠用,反而比較缺長中繼,凱文跟琥,可是凱 09/06 19:24
jomon817 09/06 19:24
MAX777 文沒有現在的琥穩定 09/06 19:24
keltt 喵的PTSD是不是開始發作了? 09/06 19:24
CCCream 盡量用有護具的部分閃了 09/06 19:24
Iamwendy 琥的領域是落後才能展開 09/06 19:24
wonderbo94 恐爪開始了 09/06 19:24
MAX777 看不到宋88啦,外野沒人了,88投球誰要守外野 09/06 19:25
u9596g12 ???? 09/06 19:25
pibox 剩兩局差七分是能花幾分 09/06 19:25
spzper 真敢跑耶 09/06 19:25
jomon817 這還跑得上 09/06 19:25
pibox SAFE耶 09/06 19:25
hfi780 這樣也能上 09/06 19:25
BiBiG 有沒有 爛喵牛棚被開魯閣都不意外 爪超穩 09/06 19:25
starxls 這樣都沒死 09/06 19:25
u9596g12 阿瑋 : 誰管你牽制 我全力衝 09/06 19:25
bamboooolife 開始了.... 09/06 19:25
pikaaco ??? 09/06 19:25
Touber 這樣也safe? 09/06 19:25
pibox 都抓到了 09/06 19:25
dachiyun 阿瑋好棒 09/06 19:25
keltt 喵:爪好可怕喔! 09/06 19:25
CCCream 姿勢很好有摸著壘包 09/06 19:25
wonderbo94 看吧 這樣也行 09/06 19:25
voyhanxu 有趣了 有趣了 09/06 19:25
b9441118 七分跑的意義是什麼 09/06 19:26
spzper 如果有抓到早挑戰 09/06 19:26
j91526frank 開虐喵兒子 09/06 19:26
pibox 拚早點下班嗎? XD 09/06 19:26
spzper 至少別完封的概念 09/06 19:26
meow83712 落後七分不能跑嗎 09/06 19:26
CCCream 兄弟精神永不放棄>< 09/06 19:26
u9596g12 爪爪破蛋算贏 09/06 19:26
Iamwendy 至少要破蛋吧 09/06 19:26
pibox 拚個得分算贏的概念 09/06 19:26
jomon817 給破個蛋吧 09/06 19:26
iceo1120 反觀昨天子豪不跑... 09/06 19:26
funnily 別鬧了,現在這打線累的累傷的傷 宋88請讓他順順打 09/06 19:26
tien22 三壘那個誰好會跑 09/06 19:26
Eyrie 小豪看到了嗎 這個要跑 09/06 19:27
johnny10143 gooooooooooooal 09/06 19:27
spzper 咬的很兇 09/06 19:27
u9596g12 打起來很有氣勢 怎麼距離這麼近 = = 09/06 19:27
CCCream 1分了T_T 09/06 19:27
wonderbo94 反觀林子豪 09/06 19:27
MAX777 可惜,以為首轟出現 09/06 19:27
chick1227 有氣勢 再吃壯一點 09/06 19:27
pibox 這有點驚險 09/06 19:27
ia220629 守備差距 09/06 19:27
iceo1120 子豪看到了 昨天這樣跑就得分了 09/06 19:28
jason771016 有大物的 用041? 09/06 19:28
Iamwendy 終於 09/06 19:28
liang0906 打在棒頭上可惜 09/06 19:28
meow83712 還以為可以翻開臭馬卡了 09/06 19:28
same01216 謝謝喵喵 讓我爪得分 09/06 19:28
keltt 蘇智傑這球也能接得這麼驚險 09/06 19:28
u9596g12 破蛋了 圖書館終於復活一部分 09/06 19:28
belzy 請送一罐高蛋白給他 09/06 19:28
jomon817 有破蛋 我爪滿足了 09/06 19:28
gamut0202 沒人了 沒時間給他養肉 09/06 19:28
pibox 爪爪這隻真的不太像新人 09/06 19:28
CCCream 一開始宋88也是太瘦,養壯之後就能夯過牆了 09/06 19:28
Iamwendy 現場爪迷坐牢8局了該得個分吧 09/06 19:28
Urbina 這打擊期待感>>>>041 09/06 19:28
wonderbo94 不懂為什麼要用041 09/06 19:29
BiBiG 還差六分 爪在追很快的 完全不擔心 09/06 19:29
suleyman 平野就說許庭綸疲勞所以用041 不過看起來疲勞還是比他強 09/06 19:30
u9596g12 蝦輝 09/06 19:30
spzper 還是很好吊 09/06 19:30
johnny10143 虎王續投 WOW 09/06 19:30
u9596g12 挖靠 要給胖虎吃完 09/06 19:30
chargebro 撤退到底 09/06 19:30
daniel0203 虎爺繼續 09/06 19:30
Iamwendy 今天MVP必須是琥了吧 09/06 19:31
aquamorion 88還是常常被吊到 09/06 19:31
SoniceFish 琥哥! 09/06 19:31
yahooooooooo 敗戰賽揚太神了 09/06 19:31
rockssh 琥哥hold住了全場 09/06 19:31
MAX777 主要是身體疲勞受傷機率也比較高,新人而已沒必要 09/06 19:31
Iamwendy 我爪今日唯一亮點 09/06 19:31
sasa789 琥哥繼續投 09/06 19:32
turncolan 虎王續投!! 09/06 19:32
Melville 球衣好像統一 09/06 19:32
chick1227 新人體能輪休正常啦 但就是041太雷 09/06 19:32
johnny10143 剩140 09/06 19:32
hippohippo23 琥哥,我的MVP 09/06 19:32
jack2324 阿琥真男人啊 09/06 19:33
Joanne20821 琥王 今天的MVP 09/06 19:33
wonderbo94 真的超強 09/06 19:33
Touber 虎王轉先發測試賽 09/06 19:33
changyimin 我爪今天最大亮點 09/06 19:33
jack2324 就算是撤退組也是有撤退組的尊嚴的 09/06 19:34
tedandjolin 當年ptt 牛牛被酸超大的說 09/06 19:34
coolkaiwei 今天的陳琥是張飛嗎 09/06 19:34
MAX777 應該不會轉先發啦,球速都掉到剩140了 09/06 19:34
ben192726 面對上半季冠軍,虎虎生威 09/06 19:34
Joanne20821 我爪唯一欣慰 琥王超棒 09/06 19:34
spzper 不快但還是有威力 09/06 19:34
poeta 主播太硬凹吧 09/06 19:35
turncolan 虎王要重回先發嗎? 09/06 19:35
westlml 琥王就大幅落後王者 如果是拉鋸的比賽就會.. 09/06 19:35
ben192726 如果輸一場可以救一個本土先發,我願意 09/06 19:35
jim0619 09/06 19:35
simdry 落後賽揚 09/06 19:35
u9596g12 守備今天要搞幾次 09/06 19:36
gts123 ... 09/06 19:36
opkl13006 XDDDD 09/06 19:36
shields5566 地基主發威了 09/06 19:36
chick1227 又開雷 09/06 19:36
ben192726 兩個壯漢沒水喝 09/06 19:36
jomon817 無壓力王者 好適合邦邦 09/06 19:36
jim0619 今天守備超搞 09/06 19:36
jack2324 補的很漂亮,可惜 09/06 19:36
spzper 打到壘包?? 09/06 19:36
andy055097 雷我虎王 09/06 19:36
xzero0911 你各位專業鍵盤手 09/06 19:36
jomon817 這不規則 記失誤 好衰 09/06 19:36
funnily 這套球衣水土不服耶 XD 09/06 19:36
aquamorion 中邪是不是= = 09/06 19:36
opkl13006 今天守備中邪 09/06 19:36
tonywiner 地基主在搞 09/06 19:36
johnny10143 17097 好狂 09/06 19:36
u9596g12 17097 09/06 19:36
hfi780 守備大中邪 09/06 19:36
wonderbo94 穿這件是中邪喔 09/06 19:36
MaYawCiru 超級多! 09/06 19:36
Logleader 超級亂彈 09/06 19:36
MAX777 1.7萬監獄 09/06 19:36
david28941 17097 09/06 19:36
StephonA 彎腰彎不下去,因為肚子卡住了 09/06 19:36
aquamorion 一萬七圖書館 09/06 19:36
pig33pig33 夭壽多人 09/06 19:36
chick1227 17097 看拉麵跟041開雷 09/06 19:36
barry841120 17097 09/06 19:36
ssss06 Respect 09/06 19:36
BoHwankk 球衣丟了吧 09/06 19:36
Pekoyo 17097 09/06 19:36
turncolan 太胖閃到腰 09/06 19:36
u9596g12 巨人主題日真狂 09/06 19:36
twpeiling 17097 09/06 19:36
starxls 爪跟日職合作的主題日有口碑 09/06 19:37
jason771016 看041養成 09/06 19:37
marrylamb 17000看041廢到笑 09/06 19:37
bamboooolife 17097人看雷包燦笑 09/06 19:37
tonywiner 囚犯17097人 09/06 19:37
ben192726 地基主搞不清楚哪一隊是統一 09/06 19:37
guowei616 沒2萬?無情台中 09/06 19:37
allenhome23 打到壘包但應該要擋的下來 09/06 19:37
a120776280 獅象對戰果然票房保證 09/06 19:37
u9596g12 主要是進場也可以看聯名商品實體 預購要兩個月太搞人 09/06 19:37
asdfg5287 17097看041拉坨大的 09/06 19:37
NeilChen975 貼地滾了一下又彈起來 09/06 19:37
Iamwendy 1.7萬監獄 09/06 19:37
wsky23 爪最強的守備整個掛掉,穿喵的顏色就錯了吧XD 09/06 19:37
wonderbo94 一萬七千人看041失誤還笑 09/06 19:37
EricOu0218 地基主:不是要搞橘色那隊嗎,圖卡上也這樣顯示 09/06 19:37
a120776280 可能看到橘色的就以為是喵 09/06 19:37
XINEvo 1萬7千多人看拉麵041雷 09/06 19:37
dbdudsorj AAOA 09/06 19:37
somebody1025 好扯要逼近大巨蛋了 09/06 19:38
squalljack 落後賽揚真的好強 09/06 19:38
smallaries OAOA 09/06 19:38
wsky23 沒賽後表演,有一萬七太猛了 09/06 19:38
ben192726 地基主:我知道,穿白色是主場球隊 09/06 19:38
ymca0135 60粒了 09/06 19:38
andywu0418 https://i.imgur.com/4CzFEGc.jpeg 09/06 19:38
EricOu0218 平野虐待胖子 09/06 19:39
Iamwendy 琥加油啊 09/06 19:39
jomon817 日常 09/06 19:39
u9596g12 DP 09/06 19:39
barry841120 DPPPPP 09/06 19:39
MAX777 還是要靠阿坤 09/06 19:39
meow83712 AAOA DOUBLE PLAY 09/06 19:39
hfi780 虎王威武! 09/06 19:39
johnny10143 神虎 09/06 19:39
cycloneamuck 太神啦 09/06 19:39
marrylamb 陳琥陳琥陳琥 09/06 19:39
Touber 虎王好強啊 09/06 19:39
changyimin 今日琥王 09/06 19:39
pingtung34 落後賽揚 09/06 19:39
Iamwendy 琥王做到了! 09/06 19:39
funnily 琥哥謝謝你 09/06 19:39
barry841120 琥王真猛 09/06 19:39
wsky23 哇 陳琥太神啦 四局0失分!!!!!! 09/06 19:39
chick1227 17097看琥王發威 09/06 19:39
dachiyun 我虎威武! 09/06 19:39
dululu 球好會跑啊 09/06 19:39
rong0000 今天是琥王 09/06 19:39
mayor13 上次全場喊陳琥下一場就…… 09/06 19:39
u9596g12 胖虎今天有扛 09/06 19:39
guowei616 哇 變魔術膩 09/06 19:39
bamboooolife 琥王登基!!!!! 09/06 19:39
sasa789 今日亮點-琥哥 09/06 19:39
jomon817 喊起來 09/06 19:39
spzper 好猛喔~吃完 09/06 19:39
NeilChen975 現場的陳琥喊聲好大 09/06 19:39
aquamorion 琥王本季代表作了 09/06 19:39
MAX777 琥王太神了4局0失分,反觀先發那個洋投 09/06 19:39
allenchen 原來棒球也有背後傳球這件事 09/06 19:39
turncolan 虎王4局0失分,這你敢信? 09/06 19:39
jjelm 一萬七看虎王四局無失分 09/06 19:39
allenhome23 阿坤這反手也太順暢 09/06 19:39
Iamwendy 四局0失分! 09/06 19:39
CREA 爪爪今天3E 真是見鬼了 09/06 19:39
PTTAN1 根本賽揚 09/06 19:39
marrylamb 61球有機會轉先發嗎 09/06 19:39
jack2324 期待已久一指要回歸了嗎 09/06 19:39
k0921 琥王 09/06 19:39
cooperqq 胖虎胖虎胖虎! 09/06 19:39
somebody1025 電視都聽到全場喊陳虎了 09/06 19:39
edweepvp 落後塞揚有料 09/06 19:40
sincere77 洲際暴動了XDDDD 09/06 19:40
voyhanxu 虎王好強 09/06 19:40
Joanne20821 看琥王真的是今日唯一欣慰 09/06 19:40
aquamorion 明年如果還能轉先發就神了 09/06 19:40
dunkylu 這場應該是琥王生涯代表作 09/06 19:40
bokonon 打得不錯 運氣不好打到投手丘彈起來 09/06 19:40
EricOu0218 讓爪迷也開心一下,但還是喵喵贏,兩邊都不虧 09/06 19:40
tigerface 這是請神請到誰了 09/06 19:40
Iamwendy 今天唯一亮點琥王四局0失分 09/06 19:40
wsky23 給琥王這種比分上場,比羅戈還猛 09/06 19:40
u9596g12 胖虎 : 我不知道先發投手在幹嘛 09/06 19:40
sincere77 爪迷真的愛恨分明 09/06 19:41
hfi780 巨人短髮妹真的正 09/06 19:41
AtumOsiris 我們的阿琥獨自升級!好感動T T 09/06 19:41
pursuewc https://i.imgur.com/aS75t03.jpeg 09/06 19:41
Edison301076 結果靠兩個替補攻下一分 09/06 19:41
POD0741 畢竟陳琥比黃博多表現好太多了 09/06 19:41
spzper 信我~反過來~喵有人吃4局你一定也會很開心 09/06 19:41
vin312789 恐爪喵贏一場夠了 沒有耗到兄弟投手 明天又要輸了 09/06 19:41
chargebro 落後賽揚真的好強 09/06 19:41
jomon817 看看這局能不能多燒幾個投手 09/06 19:41
inb PS穿這球衣真的好喵 09/06 19:41
Iamwendy 我們琥終於長大了嗎QQ 09/06 19:41
westlml 就算是落後賽揚 至少撤退戰很好用 09/06 19:41
SoniceFish 爪單場3E 琥王4局無失分 鬼月啥事都有 09/06 19:41
u9596g12 7場比賽 15局0失分 胖虎撤退之神 09/06 19:42
jomon817 汗真的有夠誇張 09/06 19:42
wsky23 下半季的陳琥無敵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6 19:42
JimK0511 什麼傳奇巨星待遇 09/06 19:42
suleyman 琥王15局無失分 09/06 19:42
Edison301076 17000見證平野搞笑先發 09/06 19:42
Iamwendy 現場歡呼也太大聲 09/06 19:42
allgking 有夠琥 09/06 19:42
wonderbo94 喊的好像贏球 09/06 19:42
funnily 怎麼覺得琥哥快哭了 QQ 09/06 19:42
iceo1120 還以為贏了 09/06 19:43
tctv2002 虎王幫教練省不少調度 09/06 19:43
u9596g12 老實說這場爪一臉魯閣樣 結果沒開魯閣 意外 09/06 19:43
apollo62 用一場比賽換一個先發投手回來的話不是很值得嗎 09/06 19:43
dachiyun 感動啊 陳琥真的進步好多 09/06 19:43
Iamwendy 看琥這樣我都要哭了 09/06 19:43
funnily 對厚,今天中元節 09/06 19:43
tctv2002 爪凹單凹成功了 09/06 19:43
allenchen 這樣就很好了,動不動就要球員轉先發 09/06 19:43
Iamwendy 原來魚住還在喔 09/06 19:44
wsky23 蠻力弱棒又來了 09/06 19:44
wsky23 肉包球只能打成這樣,回去二軍吧 09/06 19:44
johnny10143 只剩力量 09/06 19:44
aquamorion 撤退包含先發只用到三個投手 已經很賺了 09/06 19:44
chenshenzi 一個觸擊也可以吹成這樣 09/06 19:44
allenchen 先猜滑球收工 09/06 19:45
JimK0511 外角滑球來一個 09/06 19:45
dustmoon 兩顆失投球還能打成這樣 09/06 19:45
MAX777 先發投手投不完五局,結果只用到兩個牛棚很賺了 09/06 19:45
u9596g12 搖起來 09/06 19:45
u9596g12 蠻力超人整天打這種球 09/06 19:45
ghostl40809 球迷是不是比041會接.. 09/06 19:45
wsky23 怎麼可以這麼爛還一直佔一軍啊 09/06 19:46
aquamorion 魚住真的透心涼 09/06 19:46
signm 喵這麼猛喔 09/06 19:46
punipinpin 還是別穿1號 09/06 19:46
dustmoon 他的保送率是不是也很慘 09/06 19:46
wsky23 魚柱先把背號換回來吧 09/06 19:46
johnny10143 一號這背號太重了 09/06 19:46
iceo1120 他做到了 09/06 19:47
u9596g12 GGGGG 09/06 19:47
marrylamb 好慘 整場3安 09/06 19:47
spzper 就說爪打線很慘 09/06 19:48
pig33pig33 柳橙還打不了 09/06 19:48
f99999993 爪這件球衣好像很讚 09/06 19:48
wudanny 圖卡模仿的品質有點粗糙 09/06 19:48
orz65535 "試合終了" 09/06 19:49
jomon817 球衣好看但球運不佳 09/06 19:49
EricOu0218 爪爪還是跟阪神聯名就好,跟巨人調性不含 09/06 19:51
jomon817 我比較希望有機會能跟香蕉聯盟聯名 09/06 19:51
an123456781 巨人有個穿紅色的也是啦啦隊嗎? 09/06 19:54
jay8976 今天黃蘿蔔控球不到位 隊友守備3失誤不給力 明天再接再厲 09/06 19:55
cjo76223 特守 09/06 19:57
tndh 041特守就免了 回家洗洗睡吧 09/06 19:59
cobras638 認同樓上 09/06 20:02
Roy34 主審想回家 09/06 20:03
cct1121 結束囉 09/06 20:10
az981256 041不用特守 直接季後名單外了 09/06 20:18
cheese0616 https://i.imgur.com/q3fTizb.png 09/06 20:34
benson00825 在智勝的面子才來的吧 09/06 20:45
smad 本來就不期望今天能超越 09/06 21:13
smad 今天聲光效果也不錯 只是有點短 09/06 21:14
jack86326 對老電視不友善 https://files.catbox.moe/fov9vj.jpg 09/06 21:58
jack86326 from CPBL YT縮圖https://files.catbox.moe/g8gs3d.jpg 09/06 21:59
jack86326 VL 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r2_Sji_g0 09/06 21:59
jack86326 較舊的機型如果安全框比較窄,打者資訊、投手用球數和 09/06 22:01
jack86326 一壘、出局燈號會被切到看不的 09/06 22:0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