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83)
推
andy8105
power swing !!!
09/06 16:46
推
swallowcc
奧德銳不合群,沒有陳林(?
09/06 16:46
推
AnnWow
這開球跟巨人有啥關係?
09/06 16:47
→
suleyman
林詔恩傷兵了 不然可以讓他上 XD
09/06 16:47
推
KINGTIGERX
*00*00*00=O(奧)
09/06 16:47
→
spzper
驗貨拉
09/06 16:49
推
jetergo0901
041先發,恭喜喵喵了
09/06 16:50
推
u9596g12
桃子C位
09/06 16:51
推
jim0619
哇
09/06 16:51
推
hfi780
日本啦啦隊的前空翻
09/06 16:51
推
tawi
我爪今天有破但就算贏
09/06 16:51
→
cccmn
少年隊
09/06 16:52
推
mickeygg69
我爪要完
09/06 16:52
→
jim0619
草蜢
09/06 16:52
→
u9596g12
盡情搖擺XD
09/06 16:52
推
hfi780
盡情搖擺
09/06 16:52
推
qqstory
好老的歌
09/06 16:52
→
jim0619
不對 是少年?
09/06 16:52
→
hfi780
小虎隊吧
09/06 16:52
→
u9596g12
一字馬!
09/06 16:53
→
jim0619
對對 小虎隊 太老
09/06 16:53
→
qqstory
桃子正
09/06 16:53
推
taisam23
少年隊 小虎隊
09/06 16:53
推
tom3333
恭喜喵勝利
09/06 16:53
推
joyce771199
很強耶!!!
09/06 16:53
推
orangel
桃子
09/06 16:53
→
orangel
passion venus
09/06 16:54
推
william12tw
開場舞超強超用心
09/06 16:54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kXVP8L9.gif
09/06 16:54
推
starxls
上古神獸來了
09/06 16:54
推
hfi780
神獸出沒
09/06 16:55
→
u9596g12
神獸來惹
09/06 16:55
→
u9596g12
連續11場完投真的誇張
09/06 16:55
推
TBBT
所以這個以前也是平野的對手嗎?
09/06 16:55
推
orangel
真的是大神欸
09/06 16:55
→
jetergo0901
超大咖
09/06 16:55
推
rod007
他跟平野時代沒啥交集
09/06 16:56
推
qqstory
日本人場面話果然很會
09/06 16:56
→
d2x77
3樓吱寶覺得這沒關巨人嗎?
09/06 16:56
→
jetergo0901
平野有脫帽嗎XD
09/06 16:56
推
jim0619
連11場完投..
09/06 16:56
推
abc25202003
密集:投就對了
09/06 16:56
→
orangel
2001年引退 剛好平野那年選秀上榜
09/06 16:56
推
jacky647873
他跟平野不同時代
09/06 16:56
→
u9596g12
連續11場完投 還是勝投 這紀錄應該可以維持一輩子
09/06 16:56
→
qqstory
吃的好
09/06 16:56
推
MelShina
這筆平野大一輪欸
09/06 16:56
推
starxls
吃好睡好 樂天中槍
09/06 16:57
推
jio846
你說誰吃不好
09/06 16:57
推
taipeikid
吃得好 很重要 知道了嗎
09/06 16:57
→
MAX777
一梯退三步,平野要退到司令台吧
09/06 16:57
→
jim0619
齊藤是平野要直接退去屏東的等級
09/06 16:57
推
ivan1994
吃的好 睡得好 真的很重要
09/06 16:57
→
ivan1994
「吃的好」
09/06 16:57
→
jim0619
樂天:?
09/06 16:57
推
TBBT
感謝告知
09/06 16:57
推
pt510148
平野看他投球長大的
09/06 16:57
→
qqstory
捕手是誰
09/06 16:58
→
u9596g12
捕手給誰
09/06 16:58
推
chungphei
陳林林陳林林陳林林 好工整啊
09/06 16:58
推
qqbjtwins
記得他有幾年壓制力是神等級的
09/06 16:58
推
shine121314
平野蹲XD
09/06 16:58
→
u9596g12
平野蹲
09/06 16:58
→
qqstory
平野
09/06 16:58
推
hfi780
平野出來接吧
09/06 16:58
→
u9596g12
臭小子你不蹲要打擊啊
09/06 16:58
→
shine121314
搞笑藝人出招了
09/06 16:58
推
abc25202003
https://i.imgur.com/66LAfGJ.jpeg
09/06 16:58
→
jim0619
笑死 平野要打
09/06 16:58
→
qqstory
笑死
09/06 16:58
推
pcgame7738
對決啦
09/06 16:58
→
TBBT
巨人吉祥物是什麼?看不懂
09/06 16:58
推
ja000123
平野要退到外野去了拉
09/06 16:58
→
taipeikid
要把球打出去嗎 哈哈
09/06 16:58
→
spzper
阪神VS巨人
09/06 16:58
推
justin0309
平野XD
09/06 16:59
→
qqstory
很準
09/06 16:59
推
orangel
平野XD
09/06 16:59
→
hfi780
阪神巨人的對決還在持續
09/06 16:59
推
lovebuddy
笑死XDDDDDDD
09/06 16:59
→
u9596g12
不小心打到就大場面了
09/06 16:59
推
love85023
好準
09/06 16:59
→
qqstory
平野好小隻
09/06 16:59
→
shine121314
平野真的有夠搞笑
09/06 16:59
推
allgking
平野真的藝人 會耶
09/06 16:59
→
TBBT
平野不想拍照!
09/06 16:59
推
kane840104
差點虎魂就跑出來了
09/06 16:59
推
DevilGFD
平野看起來尷尬全寫在臉上 笑死
09/06 16:59
推
rosechiu
平野很有喜感哈哈
09/06 16:59
推
starxls
感覺丟了個滑球
09/06 16:59
推
ohfae0728
平野 哈哈哈
09/06 16:59
推
andy70612
平野變店小二了
09/06 16:59
→
jim0619
平野:其實我不想拍照 真的 相信我
09/06 16:59
→
tzu0217
平野自己加戲
09/06 16:59
推
nopetw
平野:我被包圍了
09/06 16:59
→
hfi780
站在巨人吉祥物旁邊有種尬感
09/06 16:59
推
MelShina
加戲w
09/06 16:59
→
u9596g12
阪神虎永不向巨人蹲!
09/06 16:59
推
jetergo0901
平野表情好嚴肅
09/06 17:00
→
MAX777
阪神菜雞遇到巨人大前輩,尷尬了
09/06 17:00
推
az25674168
笑死,堅持不接
09/06 17:00
推
yukiss
YG兔呀!之前還有個SK兔(誤)
09/06 17:00
→
andy70612
總監巡場
09/06 17:01
推
orangel
今天桃子太開心了
09/06 17:01
→
MelShina
平野:巨人軍...頭 好痛... 恭喜大餅
09/06 17:01
推
jim0619
平野小時候看球應該都是把齊藤當對手的 恨的牙癢癢
09/06 17:01
推
TBBT
準備動作也維持太久
09/06 17:02
→
MelShina
平野關東人耶 他只是被選到關西
09/06 17:02
推
lumi0811
哇塞這場也賣太好了吧
09/06 17:02
→
TBBT
74掉耳機?
09/06 17:02
推
Augustus5
平野又不是關西人,小時候應該不會恨啦w
09/06 17:02
推
BoHwankk
球衣好好看
09/06 17:02
推
u9596g12
平野不是關西人
09/06 17:03
推
jason771016
球衣超帥
09/06 17:03
推
BoBoYang
內野很滿
09/06 17:03
推
XD15041
這球衣真好看
09/06 17:03
推
allenhome23
實穿也太統一了吧
09/06 17:03
推
Joanne20821
好多人喔
09/06 17:03
推
DevilGFD
平野:要我帶這顏色的球隊 真的假的
09/06 17:03
推
pt510148
平野其實是神奈川人,搞不好小時候是巨人迷
09/06 17:03
推
CCCream
74剛剛又掉東西 最近好多搞笑畫面
09/06 17:03
→
Joanne20821
這球衣真好看
09/06 17:03
推
hfi780
拉麵可愛
09/06 17:03
推
jim0619
實穿超好看
09/06 17:03
→
wonderbo94
為什麼介紹投手聽成王柏融
09/06 17:03
推
revise
爪爪今天怎麼是喵喵配色
09/06 17:03
→
TBBT
然後今天還對統一
09/06 17:03
推
jetergo0901
人好多
09/06 17:03
推
lisamayday
好用心喔
09/06 17:03
→
shine121314
球衣實穿更好看了
09/06 17:03
→
jason771016
就巨人聯名啊
09/06 17:03
→
CCCream
平野球員生涯都在關西,要穿橘色渾身不對勁XD
09/06 17:04
→
u9596g12
巨人主題色就長這樣啊 關統一啥事
09/06 17:04
推
apenguin
統一穿白色啦
09/06 17:04
推
william12tw
這聯名真的有用心 不是套皮的
09/06 17:04
→
MAX777
因為巨人學喵喵,爪只好喵喵配色了
09/06 17:04
推
qqstory
這場應該破15000
09/06 17:04
推
cobras638
台灣棒球維基查到平野是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多摩區
09/06 17:04
推
keltt
今天不是中信主場嗎?怎麼統一獅球員先上場守備???
09/06 17:04
推
lovebuddy
巨人啦啦隊也滿可愛的~
09/06 17:05
推
Handsomeman
兩隊配色根本跟喵喵對內戰87%像
09/06 17:05
推
ivan1994
最後一個好正
09/06 17:05
推
michael23
統一穿主場球衣很夠意思欸
09/06 17:05
推
BoBoYang
好像兩隊互打
09/06 17:05
推
pt510148
叫巨人穿黃色球衣會出事吧xd
09/06 17:05
推
dns7977
最後一個好漂亮
09/06 17:05
推
james9806033
介面不錯
09/06 17:05
推
bamboooolife
字卡好看
09/06 17:05
推
jason771016
今天保底一萬五
09/06 17:05
推
meow83712
字卡讚
09/06 17:05
推
brothers0520
通常是阪神比較討厭巨人
09/06 17:05
→
dgq75148
前幾天還在吵中信兄弟沒有象,今天字卡直接給你一個象
09/06 17:06
推
qqstory
字卡配色很清楚
09/06 17:06
推
ghostl40809
兔軍啦啦隊好漂亮
09/06 17:06
推
orz65535
圖卡是模仿日職單字隊名簡稱嗎
09/06 17:06
推
orangel
關東人結果終身都在關西球隊 還是宿敵阪神XD
09/06 17:06
推
wie23
那巨人啦啦隊是誰?好正
09/06 17:06
推
CCCream
寫象真的好爽喔 好喜歡
09/06 17:07
推
roger0413
原本以為字卡會在左上角XD
09/06 17:07
→
qqstory
四爺真黏
09/06 17:07
推
bamboooolife
黏
09/06 17:07
推
jason771016
爪酸:沒有象
09/06 17:07
→
qqstory
猜bb
09/06 17:07
→
WongTakashi
就是模仿日職轉播啊XD
09/06 17:08
推
yukiss
橘貓應該穿一下客場橘 應景一下技安橘兔
09/06 17:08
推
MelShina
忍住
09/06 17:08
推
chihching666
fo
09/06 17:08
推
bsKershaw828
怎麼橘橘黃黃的啊
09/06 17:08
→
spzper
不想輸的
09/06 17:08
→
CCCream
日系的啦啦隊舞蹈也很好看
09/06 17:08
推
orangel
短髮那個好可愛
09/06 17:08
推
andy70612
松崎最高 超像 本鄉愛
09/06 17:08
推
jim0619
今天是喵喵隊內紅白賽嗎
09/06 17:08
推
TBBT
沒有意識到是兄弟在守備
09/06 17:08
→
bsKershaw828
777
09/06 17:09
推
ja000123
猛
09/06 17:09
推
hfi780
襪子炸
09/06 17:09
→
qqstory
輕輕一碰 好遠
09/06 17:09
推
ghostl40809
= =
09/06 17:09
推
marrylamb
炸
09/06 17:09
推
wonderbo94
超級大肉包
09/06 17:09
推
a7788783
炸裂
09/06 17:09
推
qringo
大倉かりん好甜
09/06 17:09
→
spzper
拉麵左打就滿慘
09/06 17:09
推
twbroccoli
777777777
09/06 17:09
推
bamboooolife
哇靠
09/06 17:09
推
aobocodo2004
777
09/06 17:09
推
keltt
不如剛剛被打2B
09/06 17:09
推
BOSTONstyle
炸
09/06 17:09
推
s155260
天公仔
09/06 17:09
推
l23456789O
炸
09/06 17:09
→
bamboooolife
平射炮
09/06 17:09
推
jomon817
涼啦
09/06 17:09
→
jim0619
有夠甜
09/06 17:09
推
pibox
真好打啊
09/06 17:09
→
tzu0217
洲際圖書館開門
09/06 17:09
→
aalittle
扭
09/06 17:09
→
jim0619
1分爪輸了
09/06 17:09
推
huihsuan
棒子燙燙
09/06 17:10
推
mibbl0
https://i.imgur.com/uqO1BVJ.jpeg 阪神跟巨人的世仇 我
09/06 17:10
→
mibbl0
懂 從1936年的總冠軍賽就一路仇到現在了
09/06 17:10
→
cshhhhhh
好會扭
09/06 17:10
推
Lorazin
炸
09/06 17:10
→
pibox
好甜的餵球
09/06 17:10
推
lumi0811
雖然是天兵但真的夠強
09/06 17:10
→
Lorazin
羅戈跟黃博多實力差這麼多
09/06 17:10
→
MAX777
岳哥範圍有夠大
09/06 17:10
→
marrylamb
岳哥跑真遠
09/06 17:10
推
yukiss
日本轉播應該是統vs中或是L vs E
09/06 17:10
推
u9596g12
這怎麼會是2壘接 好遠
09/06 17:10
→
marrylamb
襪子很會扭喔
09/06 17:11
推
ja000123
岳區辦案
09/06 17:11
推
Handsomeman
這顆感覺安可失打
09/06 17:11
→
jomon817
好騷
09/06 17:11
推
bamboooolife
跑超遠
09/06 17:11
推
s155260
好會搖
09/06 17:11
→
keltt
安可快去跟襪子學跳舞
09/06 17:11
推
mark0116
岳區辦案
09/06 17:11
推
MelShina
超好打
09/06 17:11
推
ralfeistein
笑了
09/06 17:11
推
CrossroadMEI
今天圖卡是新圖面欸
09/06 17:11
→
u9596g12
安可有一次跳kt的笛子舞 你敢信
09/06 17:11
推
ryooo
律動真好
09/06 17:11
推
p111232
跳很好所以一直重播嗎XD
09/06 17:11
→
marrylamb
h
09/06 17:11
推
inb
這晚上在房間裡面跳的舞吧...
09/06 17:11
→
Lorazin
這跳舞誠意十足
09/06 17:11
推
ghostl40809
岳哥新人剛一軍時常越區辦案
09/06 17:11
→
jomon817
有夠鳥
09/06 17:11
推
Handsomeman
老鬼
09/06 17:11
→
axion6012
這也能安 笑死
09/06 17:11
推
jim0619
基宏傻眼
09/06 17:12
推
a7788783
好像是不小心碰到的,結果變安打
09/06 17:12
→
jonsir
怎麼打的啊
09/06 17:12
推
ntuegg
這也行
09/06 17:12
→
bamboooolife
拉麵哥沒用pitchcom嗎
09/06 17:12
推
l23456789O
笑死
09/06 17:12
推
pibox
棒頭用擠的 好強啊
09/06 17:12
推
annabelle83
上面怎麼有人偷渡孤獨搖滾
09/06 17:12
推
dwndwn
陳鏞基許基宏都在笑
09/06 17:12
→
orz65535
日職單字簡稱 日 神 De 西 ソ ヤ オ 広 中 楽 ロ 巨
09/06 17:13
→
Lorazin
第二組陳林林
09/06 17:13
推
marrylamb
h
09/06 17:13
→
a7788783
h
09/06 17:13
→
spzper
左打都滿扎實
09/06 17:13
推
inb
當小孩打
09/06 17:14
→
Lorazin
第一組ㄧ安 第二組兩安
09/06 17:14
推
wonderbo94
要下莊了啦自殺棒
09/06 17:14
推
jomon817
拉麵連兩場都鳥開局
09/06 17:14
推
marrylamb
3b
09/06 17:15
→
marrylamb
拉麵真的.. 好想念寶拉
09/06 17:15
推
a7788783
沒抓到
09/06 17:16
推
helloemperor
差點
09/06 17:16
推
taipeikid
博多牌發球機
09/06 17:16
推
huihsuan
誰說他自殺棒的?帥啦
09/06 17:16
推
pee915
2分 這場買單了
09/06 17:16
推
wonderbo94
左外是誰 弱肩
09/06 17:16
推
xz4979265
041傳這什麼鳥
09/06 17:16
推
BoHwankk
平常看到黃色不會打,今天穿橘的……
09/06 17:16
→
bsKershaw828
拉麵在洲際真的不行
09/06 17:16
推
dio0204
蘿蔔發球機
09/06 17:16
推
fishergoo
是想3:0開局嗎?
09/06 17:16
推
keltt
這球正好兩出局才能得分,不然基哥一開始應該不敢衝
09/06 17:16
推
yukiss
連洲際也要先讓三分?
09/06 17:16
推
Lorazin
第二組三安ㄧ分
09/06 17:16
推
orangel
LF臂力不錯 能傳到游擊了
09/06 17:16
推
allenhome23
紅中偏高就是肉包
09/06 17:16
→
sswwer
這隻爛掉了
09/06 17:16
推
l23456789O
餵這麼甜
09/06 17:17
→
jim0619
又要三分了嗎
09/06 17:17
推
p111232
陳林林分組成功嗎
09/06 17:17
推
jomon817
球衣換顏色 喵喵就會打了
09/06 17:17
推
hfi780
下咒有料
09/06 17:17
推
willie1987
爪開局讓分後面逆轉虐殺是爪的專屬劇本 根本穩到不行
09/06 17:17
推
bamboooolife
看到了 有用pitchcom
09/06 17:18
推
jason771016
沒差吧 爪根本不怕落後
09/06 17:18
推
ogcjmn
外野獅迷好多 應援超大聲
09/06 17:18
推
xz4979265
中信有PitchCom了?
09/06 17:18
推
marrylamb
拉麵本來壓制力就沒很好
09/06 17:18
→
jim0619
三分來了
09/06 17:19
推
yukiss
YG兔現身
09/06 17:19
→
orangel
睿睿歪了
09/06 17:19
推
a7788783
safe
09/06 17:19
→
marrylamb
有pitchcom了
09/06 17:19
推
pee915
這場放棄了? 哈哈哈哈
09/06 17:19
推
xshinx
發球機
09/06 17:19
推
bsKershaw828
3:0了 準備逆轉
09/06 17:19
推
huihsuan
拉麵好吃
09/06 17:19
→
bamboooolife
三分囉....
09/06 17:19
→
wonderbo94
這是開球投手嗎
09/06 17:19
推
BoHwankk
字卡好看
09/06 17:19
推
keltt
傳準可能會死在本壘
09/06 17:19
推
same01216
先恭喜喵喵
09/06 17:19
→
terry955048
拉麵核爆......
09/06 17:19
推
lumi0811
佈局完了?
09/06 17:19
推
tom3333
爪今天涼了
09/06 17:19
→
willie1987
更別說爪對喵人人銀棒等級+賽揚
09/06 17:19
推
taipeikid
3分了 可以結束這局了吧
09/06 17:19
→
cctu0618
黃真的很慘
09/06 17:19
推
turncolan
開局讓3分,穩了
09/06 17:19
噓
SteamDick
黃渤多看起來像賽揚嗎 笑死
09/06 17:19
推
eric02396
子豪跑了
09/06 17:19
→
lumi0811
拉麵真的鳥
09/06 17:19
→
j91526frank
等下打喵兒子輕鬆逆轉
09/06 17:19
→
wonderbo94
傳準會死? 重點是沒傳準啊
09/06 17:19
推
harrishu
爪不穿黃色的有差欸(咦
09/06 17:20
→
keltt
林子豪好像跑得比我以為還慢
09/06 17:20
推
cobras638
博多拉麵洲際店要開張了嗎?
09/06 17:20
推
Joanne20821
喵穩了啦 這場
09/06 17:20
→
bamboooolife
要打一輪了
09/06 17:20
推
jetergo0901
黃真的有夠爛
09/06 17:20
推
a1684114
真的爛
09/06 17:20
推
qqstory
第一局圖書館就開張了
09/06 17:20
→
axion6012
放棄pitch in了
09/06 17:20
→
willie1987
爪開局讓三分=爪贏爛 完全不擔心
09/06 17:20
→
dachiyun
拉麵整個被打爛...
09/06 17:20
→
axion6012
Pitchcom
09/06 17:20
→
Joanne20821
拉麵發球機
09/06 17:20
推
jason771016
三分穩了
09/06 17:20
推
meow83712
這是柯威士吧
09/06 17:20
→
jim0619
昨天被鎖成那樣 還銀棒
09/06 17:20
推
p111232
奧德瑞要冷掉了
09/06 17:20
→
jim0619
3:0來了笑死
09/06 17:20
推
s832015825
喵喵今天好猛
09/06 17:20
推
marrylamb
開局3:0
09/06 17:20
推
kai880323
3:0開局
09/06 17:21
→
terry955048
我爪3:0靈氣希望還在
09/06 17:21
→
qqstory
滿身汗 沒穿內衣喔
09/06 17:21
→
keltt
爪迷真的放一百顆心,爪爪等等就打爆喵兒子了
09/06 17:21
→
wonderbo94
三分爪輕鬆逆轉啦
09/06 17:21
推
johnny10143
經典三比零
09/06 17:21
推
peter31728
比賽開始XD
09/06 17:21
推
allgking
又是3分 這麼剛好的嗎
09/06 17:21
推
Touber
一局5安,好慘。
09/06 17:21
推
hfi780
陳林林打線真猛
09/06 17:21
→
turncolan
開局讓3分,準備逆轉了
09/06 17:21
推
starxls
又偷拿小魏劇本喔
09/06 17:21
→
spzper
真好打
09/06 17:21
噓
SteamDick
https://i.imgur.com/YA7V2ce.jpeg 賽揚這麼爛喔
09/06 17:21
推
fortisio
今天沒排蘇,就是舒服
09/06 17:21
推
orz65535
3分信號 求爪輕虐
09/06 17:21
推
tsy915
3:0 我爪穩了
09/06 17:21
推
wsxujmyhn
開局輸3分,兄弟穩了
09/06 17:21
→
humorboy
又是3-0開局
09/06 17:21
→
keltt
不管爪投手怎樣,爪打者就是會比對手多一分 XD
09/06 17:21
推
eric02396
0:3落後 祭品發動
09/06 17:22
推
AtenWang
喵喵穩了
09/06 17:22
→
jim0619
巨人啦啦隊在日職是不是排前面的
09/06 17:22
→
keltt
爪超穩,對上喵又更穩
09/06 17:22
推
willie1987
開局讓三分 樓上不要這麼氣
09/06 17:22
推
marrylamb
穿橘色的是日援?
09/06 17:22
→
cobras638
奧德銳穩了
09/06 17:22
→
willie1987
銀棒大軍要來了 準備開喵魯閣 不要不信
09/06 17:23
推
kevinapo
怎麼打不完 嘻嘻
09/06 17:23
→
jim0619
莎拉穿這套也太正
09/06 17:23
→
jim0619
喔喔喔喔喔
09/06 17:24
推
s832015825
就說側投會被喵喵海扁==
09/06 17:24
推
bsKershaw828
今天真的顏色錯亂 外野超橘www
09/06 17:24
→
marrylamb
沒炸 差點XD
09/06 17:24
推
jason771016
笑死 準備逆轉囉
09/06 17:24
推
ghostl40809
2B
09/06 17:24
推
johnny10143
全是機體
09/06 17:24
推
willy5938
訊號來了
09/06 17:24
推
hfi780
88差點炸
09/06 17:24
推
sasa789
還以為出去了
09/06 17:24
推
wonderbo94
看吧 等等準備逆轉
09/06 17:24
推
kai880323
縮手打
09/06 17:24
推
keltt
就說爪超穩,還不信?
09/06 17:24
→
marrylamb
88差點就炸
09/06 17:24
推
jomon817
有放慢跑嗎? 飛很久欸沒上三
09/06 17:24
推
d147258
差一點點
09/06 17:24
推
Logleader
還以為會出去
09/06 17:24
推
a1684114
差點出去
09/06 17:24
推
et820224
我們的88比較強
09/06 17:24
推
achanhan
莎拉好會綁頭髮
09/06 17:24
推
pandarmy
莎拉穿這件好看多了
09/06 17:24
推
michael128
縮手尻到牆前 猛
09/06 17:24
推
tom3333
爪今天打線要逆轉難了
09/06 17:25
推
ivanlsag
分數準備還回去了
09/06 17:25
推
cake2246
莎菈每套球衣都好適合
09/06 17:25
→
wonderbo94
沒胸
09/06 17:25
推
wie23
莎菈要迷死誰,真的太正了
09/06 17:25
→
willie1987
是不是~爛喵還在一安一安 爪直接給你到得點圈 怎麼輸
09/06 17:25
推
andy70612
每一套都有戀愛感
09/06 17:25
推
orz65535
典型巨阪對決配色
09/06 17:25
→
terry955048
沒到軟左吧有飆到145
09/06 17:25
推
bsKershaw828
厲害了
09/06 17:25
→
a1684114
岳政跟他哥一樣 爛都是爛到底的那種
09/06 17:26
推
eric02396
莎拉正
09/06 17:26
推
jason771016
影片是奧?
09/06 17:26
推
marrylamb
是
09/06 17:26
→
terry955048
包頭莎拉好正....
09/06 17:26
推
BoBoYang
好正
09/06 17:26
推
nuclear
正
09/06 17:26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pOgfM1Y.jpg
09/06 17:26
推
keltt
導播懂喔!知道大家想看什麼
09/06 17:26
推
jomon817
認真的莎拉
09/06 17:26
→
lmh1977
有上妝
09/06 17:26
推
ccshen
天啊莎拉好正
09/06 17:26
推
dio0204
沙拉我婆
09/06 17:26
推
x284yk6cjo5
莎拉好看
09/06 17:26
推
zxcc79
認真的莎菈好美麗
09/06 17:26
推
taipeikid
慢跑?
09/06 17:26
推
Iamwendy
這套球衣好好看…
09/06 17:26
→
terry955048
整個球場都橘黑.....下次要跟巨人不要找喵喵當對手
09/06 17:27
推
blur13
陳林林打線有比較威嗎?
09/06 17:27
推
hfi780
爪爪新不打 喵喵穩穩噠
09/06 17:27
推
marrylamb
fo
09/06 17:27
→
terry955048
50基不是有傷今天還是先發一壘.....
09/06 17:27
推
jim0619
涼 逆轉無望了
09/06 17:28
推
jomon817
結果回不來
09/06 17:28
推
pibox
用球數好省
09/06 17:28
→
et820224
兄弟的帽子有些亮面有些消光?
09/06 17:28
推
Iamwendy
今天好涼 一打開就3:0
09/06 17:28
推
a1684114
這種足球隊打線大概輸了 統一三分夠了
09/06 17:28
推
sasa789
正片開始
09/06 17:28
→
keltt
爪開局先嚇嚇你!等到最後半局再跟你說再見,殺喵株心!
09/06 17:28
推
willy911006
好聽
09/06 17:28
→
Iamwendy
哇哭哇哭
09/06 17:28
噓
SteamDick
https://i.imgur.com/BBVD9O2.jpeg 銀棒長這樣喔,可悲
09/06 17:28
推
taipeikid
還是看啦啦隊比較開心==
09/06 17:29
→
keltt
這首是什麼?
09/06 17:29
推
marrylamb
這個橘跟統一的很像
09/06 17:29
→
orz65535
後面那棟漢神的英文是HANSHIN 也同時是阪神的英文
09/06 17:29
推
l23456789O
哇哭哇哭
09/06 17:29
推
willie1987
樓上超氣耶www 第一輪而已 爪有多穩大家都知道
09/06 17:29
推
cobras638
有比奧德銳穩再來講吧 XD
09/06 17:31
→
tjkenny
蕉寶真的很愛嘴丘、佔便宜
09/06 17:31
推
jim0619
齊藤在轉播台
09/06 17:31
→
jim0619
齋藤
09/06 17:31
推
reltine
每一個都投到滿球數 三局就可以下去了吧
09/06 17:31
推
marrylamb
k
09/06 17:31
推
u9596g12
神獸跑到轉播台
09/06 17:31
→
jim0619
K
09/06 17:31
推
keltt
台灣啦啦隊真的是啦啦隊界的MLB
09/06 17:32
→
marrylamb
h
09/06 17:32
推
cshhhhhh
四爺:這什麼球啊
09/06 17:33
推
taipeikid
又安==
09/06 17:33
→
tzu0217
傳的好準
09/06 17:33
→
orz65535
隊長靈氣
09/06 17:33
→
marrylamb
圖奇這個日文翻譯聲音真舒服
09/06 17:33
→
suleyman
陳林林滿威的啊 才剛開始6支安打了 XD
09/06 17:34
→
keltt
那球接不到吧,除非一壘手是文班亞馬
09/06 17:34
推
linsu
拉麵你真的好爛
09/06 17:34
推
xFANx
緯來的主播能不能不要再講賴可寶貝...明星賽已經過多久了
09/06 17:34
推
Touber
黃博多整個柯威士化了
09/06 17:34
噓
minwook0329
林東緯不要再賴可寶貝了
09/06 17:34
推
cshhhhhh
3壞球積極出棒(?
09/06 17:35
→
keltt
襪子球來就打,如果跟阿好互換,能得到光哥的青睞嗎?
09/06 17:35
推
aandes
傑憲不知道跟岳哥一直聊什麼
09/06 17:35
噓
LingEr10
賴可寶貝是怎樣????看看場合好嗎
09/06 17:35
噓
Red22795555
林東緯再繼續亂叫
09/06 17:35
→
MAX777
可以改名柯博多了,不是肉包就是大壞球
09/06 17:36
推
LMCgadra
為什麼賴可寶貝不行,他們兩個不是也沒有要避諱這件事
09/06 17:36
→
LMCgadra
嗎XD
09/06 17:36
→
terry955048
阿就事實怕人講喔,笑死
09/06 17:36
推
marrylamb
k
09/06 17:37
推
jim0619
日職這個翻譯聲音好甜
09/06 17:37
推
jkf790207
兩局53球
09/06 17:37
→
jim0619
K
09/06 17:37
推
keltt
安可好人
09/06 17:37
推
u9596g12
神獸也想喝了?
09/06 17:38
推
BoHwankk
二樓也有啦啦隊?
09/06 17:39
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KAowUzi.gif
09/06 17:40
推
marrylamb
fo
09/06 17:40
推
u9596g12
小迪!
09/06 17:41
推
orz65535
開綠燈
09/06 17:41
→
tien22
奧德銳怎麼突然送起幸福? 差點4壞
09/06 17:41
推
jason00650
這裡也有一個三壞球出手
09/06 17:41
→
chiki428
02啦
09/06 17:42
→
u9596g12
短髮超正
09/06 17:42
推
jim0619
蠶豆
09/06 17:43
→
qqstory
正
09/06 17:43
推
jomon817
正
09/06 17:43
推
william12tw
正
09/06 17:43
→
qqstory
正妹巨人迷
09/06 17:43
推
keltt
台灣球迷還是日本球迷?
09/06 17:43
→
jim0619
HHHHH
09/06 17:43
推
marrylamb
2b
09/06 17:43
推
sasa789
西沙
09/06 17:43
推
ghostl40809
安可XD
09/06 17:43
→
jomon817
這外野太扯了吧
09/06 17:44
推
opkl13006
安可…
09/06 17:44
→
marrylamb
安可漏了XD
09/06 17:44
→
jim0619
安可 守備
09/06 17:44
推
jkf790207
感覺要拼不拼
09/06 17:44
推
rwu0021
安可你….
09/06 17:44
推
aa6300158
林安可守被不易外
09/06 17:44
推
terry955048
這判斷....XDDD
09/06 17:44
推
aquamorion
安可…
09/06 17:44
→
qqstory
安可接成這樣 旅日分數-5
09/06 17:44
→
spzper
不拼就1B
09/06 17:44
推
hfi780
好醜
09/06 17:44
推
polotower
安可想接猶豫不決
09/06 17:44
推
wsxujmyhn
沒受傷就好
09/06 17:44
→
keltt
可以一安+E嗎?
09/06 17:44
推
myfreeday
邱智呈該回來了 77回DH
09/06 17:44
→
jim0619
安可還不如等球滾過去 還不會到二壘
09/06 17:44
推
chen1029
這給安打喔
09/06 17:45
推
vin312789
林安可你好爛
09/06 17:45
→
wonderbo94
這記安打
09/06 17:45
→
wonderbo94
笑死
09/06 17:45
推
ILS
日職的打擊實力,毽楫漲u備實力
09/06 17:45
→
xFANx
記錄人真好
09/06 17:45
→
keltt
能力上吧。能力不足,不應記為失誤
09/06 17:45
→
tien22
安可你守備認真一點蛤
09/06 17:46
推
marrylamb
這次球衣好看但冠名很醜
09/06 17:46
→
jim0619
沒碰到球通常都是給安打
09/06 17:46
→
marrylamb
貼皮
09/06 17:46
推
sasa789
多耗點球數 很讚
09/06 17:46
→
marrylamb
k
09/06 17:46
推
eternal5566
能力很主觀的 這樣小可愛接不到就一律e了
09/06 17:46
→
jim0619
K
09/06 17:46
推
qqstory
海
09/06 17:47
推
u9596g12
?
09/06 17:47
推
ben192726
好涼,慘
09/06 17:47
→
bsKershaw828
真會偷
09/06 17:47
推
Joeng
有夠海
09/06 17:47
推
mouse210
這顆紅中站著看
09/06 17:47
推
b1184014
主審幫喵穩了
09/06 17:47
推
bamboooolife
主審不是紀嗎 這好球帶怎回事
09/06 17:48
推
Handsomeman
原來5.6號中間的球叫海
09/06 17:48
推
sasa789
還一顆
09/06 17:48
推
polotower
奧德銳搶好球數能力不錯
09/06 17:48
推
wei941019
這顆反而沒
09/06 17:48
推
k0921
還一顆
09/06 17:48
推
wsxujmyhn
爪爪穿了這套球衣整個喵化了
09/06 17:48
→
b1184014
高的第一顆海 樓上在講啥
09/06 17:48
→
william12tw
還一顆
09/06 17:48
推
homerun84032
正
09/06 17:48
→
Handsomeman
你們kzone 就在5.6號左右 這是海嗎?懂了
09/06 17:48
推
ben192726
K
09/06 17:49
推
myfreeday
正
09/06 17:49
推
s155260
好丘
09/06 17:49
推
marrylamb
k
09/06 17:49
推
chienen
好正
09/06 17:49
→
wei941019
K
09/06 17:49
推
pibox
短髮這個蠻正的
09/06 17:49
→
bamboooolife
爪爪涼去
09/06 17:49
推
jim0619
二壘連續吹風..
09/06 17:49
推
keltt
某些U質爪迷每場都覺得主審偏對手 XD
09/06 17:49
→
k0921
第一顆在kzone 外面這麼多,還能說5 6號 牛逼
09/06 17:49
推
tves5103
短髮好看
09/06 17:49
推
aquamorion
得點圈運氣沒了
09/06 17:49
推
a1684114
統一又一個外掛洋投
09/06 17:49
推
taipeikid
巨人啦啦隊有個人ig嗎?
09/06 17:50
→
pibox
喵這隻前兩場試探完畢 剛好殺爪
09/06 17:50
→
terry955048
有長打但一直斷層QQ
09/06 17:50
→
walife
弱肩 彈地彈很大…
09/06 17:50
推
ben192726
現場看峮峮好正
09/06 17:50
→
walife
糟 傳錯
09/06 17:51
推
l23456789O
抽來回機票
09/06 17:51
推
squalljack
這場是統一獅內戰吧,球衣超像的
09/06 17:51
→
u9596g12
NP
09/06 17:52
→
jim0619
阿坤日常 勿吹
09/06 17:52
推
wei941019
日常
09/06 17:52
→
MAX777
這怎麼接的
09/06 17:52
推
a0943780806
愛接鬼
09/06 17:52
推
pigcat1315
短髮沒人截圖?
09/06 17:52
推
willy5938
基操勿7
09/06 17:53
推
marrylamb
日常
09/06 17:53
推
hfi780
柯基日常
09/06 17:53
推
realbezhemei
傳這樣 我以為要爆傳了
09/06 17:53
→
spzper
有夠噴
09/06 17:53
推
sg8888sgsg
統一3:0 贏定了
09/06 17:53
→
marrylamb
黃今天最多五局了吧
09/06 17:53
→
wei941019
直接噴
09/06 17:54
→
terry955048
拉麵到底在丟什麼東西....四顆壞球一樣位置
09/06 17:54
→
keltt
真的像是統一隊內練習賽
09/06 17:54
→
MiceCiou
慘
09/06 17:54
→
wei941019
靠杯
09/06 17:54
→
marrylamb
觸
09/06 17:54
推
jim0619
….每局都有危機
09/06 17:54
→
wei941019
爛控球
09/06 17:54
推
Handsomeman
欸大哥戴一下護具吧
09/06 17:54
→
marrylamb
可能5局都不能
09/06 17:54
→
meow83712
就真的很爛= =
09/06 17:55
噓
markholden
不敢投,只會丟人
09/06 17:55
推
pee915
越來越有放棄的感覺了
09/06 17:55
→
terry955048
穿橘黑就什麼都不順,下次不要找巨人聯名了
09/06 17:55
→
keltt
砸人啦!
09/06 17:55
推
runJ13
丟人
09/06 17:55
→
dachiyun
為什麼一直投在那個位置
09/06 17:55
推
willie1987
爪還在讓? 真的好人
09/06 17:55
推
l23456789O
有預感還是這個位置 結果丟到人了
09/06 17:55
推
cobras638
叫觀眾席上面一個人上去投,都比拉麵好吧?
09/06 17:55
推
aquamorion
拉麵下半季越投越差
09/06 17:55
推
msun
年輕人不戴護具
09/06 17:55
→
wei941019
不用揮了
09/06 17:55
→
terry955048
五局不敢想,四局能只失三分就阿彌陀佛
09/06 17:55
推
reltine
真的控球奇差 怎麼找到的
09/06 17:55
推
ryooo
博多車站找的
09/06 17:56
推
Iamwendy
不知道到底在投什麼
09/06 17:56
推
fortisio
丟人的怪人家沒帶護具?
09/06 17:56
推
marrylamb
k
09/06 17:56
推
mouse210
他今天不是明顯壞球就是丟到紅中去
09/06 17:56
推
FK6819
捧場
09/06 17:56
推
bamboooolife
某m不是喵迷嗎==
09/06 17:56
→
keltt
巨人也有別種顏色的球衣,可以不要穿橘黑吧?
09/06 17:56
→
wei941019
準
09/06 17:56
→
wei941019
笑死
09/06 17:57
推
johnny10143
041...
09/06 17:57
→
meow837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41
09/06 17:57
推
jomon817
這在幹嘛….
09/06 17:57
推
xengoku
eeeeeeeeee
09/06 17:57
推
cobras638
ryooo的回答 我喜歡 XD
09/06 17:57
噓
lumi0811
三小啦
09/06 17:57
→
marrylamb
??041真的爛
09/06 17:57
推
u9596g12
????????????????????
09/06 17:57
→
rosechiu
這球搞啥....
09/06 17:57
推
easton123
這在幹嘛
09/06 17:57
推
andy70612
下去
09/06 17:57
推
cycloneamuck
這三小阿
09/06 17:57
推
jason771016
超黑 笑死
09/06 17:57
推
runJ13
跑跑跑
09/06 17:57
→
marrylamb
還在笑
09/06 17:57
推
allgking
太爛了吧41
09/06 17:57
→
wei941019
什麼糞守備
09/06 17:57
→
Iamwendy
?
09/06 17:57
推
hfi780
041來坨大的
09/06 17:57
→
aalittle
:)
09/06 17:57
→
bamboooolife
這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6 17:57
推
pee915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09/06 17:57
→
jomon817
你不能怪我爪討厭你欸
09/06 17:57
噓
dachiyun
041真的
09/06 17:57
推
twbroccoli
777777
09/06 17:57
推
MaYawCiru
上來強化守備?
09/06 17:57
推
Morning5566
041 一輩子二軍了
09/06 17:57
推
FY1023
笑?
09/06 17:57
推
facecheck
你還是下去吧
09/06 17:57
推
a0943780806
笑? 好意思
09/06 17:57
推
aquamorion
三小
09/06 17:57
推
allenhome23
還笑的出來 厲害了
09/06 17:57
推
jerrychien06
笑死 還笑
09/06 17:57
推
bin921
笑死
09/06 17:57
噓
k66004zx
有夠爛
09/06 17:57
推
leeccc
萬這三小 可以下去了
09/06 17:57
噓
kunjin
還敢笑
09/06 17:57
推
carfu
你真的永遠別上來了
09/06 17:57
推
guowei616
下屏東吧 有夠爛
09/06 17:57
→
dachiyun
開什麼玩笑
09/06 17:57
推
chick1227
真的是墊檔的雷包
09/06 17:57
推
jacky647873
還笑的出來?
09/06 17:57
推
Lebrono
屏東
09/06 17:57
推
s155260
笑三x
09/06 17:57
→
pee915
比賽放推了
09/06 17:57
噓
a1684114
林書逸這咖為什麼能卡一軍
09/06 17:57
→
pandarmy
?
09/06 17:58
推
Tomizu
笑死
09/06 17:58
→
keltt
完蛋了!大概又要被下放了
09/06 17:58
→
spzper
二軍沒其他外野用?
09/06 17:58
推
skullno2
好頂的守備
09/06 17:58
→
cshhhhhh
04188
09/06 17:58
推
az981256
去屏東吧你
09/06 17:58
噓
easonxxxz
…
09/06 17:58
推
l23456789O
安可還比較好
09/06 17:58
推
dicky503
041也笑了
09/06 17:58
推
huihsuan
041好人
09/06 17:58
推
dio0204
041
09/06 17:58
→
lumi0811
這種咖有臉在那喊我不要去台鋼 笑死人
09/06 17:58
→
bamboooolife
快笑死 要接不接的
09/06 17:58
噓
punipinpin
下去啦 到底上來幹嘛的啊
09/06 17:58
推
ghostl40809
................
09/06 17:58
推
mark0116
…….
09/06 17:58
→
u9596g12
丟臉的play
09/06 17:58
→
MaYawCiru
判斷超爛
09/06 17:58
推
jack2324
你這…也差太多了吧
09/06 17:58
→
jim0619
又要被罵爆了 真的自己害的
09/06 17:58
→
MiceCiou
超廢 昨天也是他
09/06 17:58
推
tjkenny
蕉蕉下去
09/06 17:58
→
aquamorion
不如魚住上去守
09/06 17:58
噓
tzu0217
041你要多爛啊
09/06 17:58
→
wei941019
要衝不衝
09/06 17:58
噓
terry955048
林書逸以為你還在二軍484,球穿過去還站原地看
09/06 17:58
→
andywu0418
041的畢業考
09/06 17:58
→
easton123
差超級多耶 連試著去撈彈跳都沒有
09/06 17:58
推
driver09
系隊的嗎
09/06 17:58
推
Logleader
差超級遠
09/06 17:58
推
sasa789
學一下學長吧
09/06 17:58
推
iwinlottery
吃球?
09/06 17:58
推
fortisio
失憶
09/06 17:58
→
u9596g12
CF示範給你看什麼叫做外野手
09/06 17:58
推
aobocodo2004
這差得有點多
09/06 17:58
→
kunjin
有沒有看到
09/06 17:58
→
carfu
到底在幹嘛阿
09/06 17:58
→
bamboooolife
快被這咖笑死 他最後是在看啥
09/06 17:58
推
andy8105
power swing 讚啦 怎麼這麼好看
09/06 17:58
→
easonxxxz
反觀
09/06 17:58
→
msun
我是說不戴護具危險啊
09/06 17:58
→
ahgjk
致敬安可
09/06 17:58
→
Iamwendy
漏掉不去撿在幹嘛散步嗎
09/06 17:58
噓
eric00321
乖乖待在二軍好嗎
09/06 17:58
推
d147258
這啥守備?應該要直接換下了吧
09/06 17:58
→
keltt
沒接到正常,但球漏到後面就不行了
09/06 17:58
→
calculus9
橘色的隊伍
09/06 17:58
→
daniel0203
該下去了
09/06 17:58
噓
ZILY123
太扯
09/06 17:58
推
haogo
041黑到底
09/06 17:58
推
Alcaraz7777
季末可以直接thank you了
09/06 17:58
推
ben192726
041最好給我很會打哦
09/06 17:58
→
andy8105
好讚啦 爽! 這個守備按讚
09/06 17:58
→
weekend88123
大概畢業下二軍了
09/06 17:58
推
tves5103
那什麼系隊守備
09/06 17:58
推
jimmy3039
換掉吧 這什麼爛咖
09/06 17:58
→
terry955048
還要岳政衝去幫你撿球回傳,不想打滾回屏東
09/06 17:58
→
allenhome23
平野可以馬上換人嗎 這我真的不行
09/06 17:58
噓
jl22964385
041
09/06 17:58
推
Joanne20821
該下去囉
09/06 17:58
推
u06tp60s
這個球衣根本統一...
09/06 17:58
→
aquamorion
爛透了041 真的沒辦法幫你說話了
09/06 17:58
推
reltine
041去屏東吧 打擊自殺短打失敗守備e
09/06 17:58
→
iwinlottery
真的要畢業旅行了嗎
09/06 17:58
推
Edison301076
平野自找的!
09/06 17:58
推
cooperqq
???林書逸在一軍的意義是?
09/06 17:58
推
p111232
5分
09/06 17:58
→
facecheck
給張仁瑋站吧 這個不是菜鳥 犯這種錯
09/06 17:58
→
jomon817
平野啊 你不直接換掉嗎? 魚住發生這種 你就換欸
09/06 17:58
→
a0943780806
沒接到是一回事 重點是你笑什麼?
09/06 17:59
→
x284yk6cjo5
這在爪爪不容易出現耶
09/06 17:59
→
Joanne20821
041廢到笑
09/06 17:59
推
saosinsaosin
滾吧
09/06 17:59
→
haogo
你這守備我寧願用土狗
09/06 17:59
→
marrylamb
平野下半局不換他說不過去ㄅ
09/06 17:59
推
first841126
可惜沒去台鋼 留在兄弟不知道在幹嘛
09/06 17:59
→
u9596g12
漏球還在原地燦笑 這要怎麼幫你護航
09/06 17:59
→
p111232
直接多二分
09/06 17:59
→
Joanne20821
什麼爛咖
09/06 17:59
噓
GioGonzalez
為什麼還可以笑出來?可以開除他嗎
09/06 17:59
→
Iamwendy
可以換下去嗎有夠扯
09/06 17:59
推
heacoun
防守這輩子都不會進步,為什麼還要賭他
09/06 17:59
推
max011060
都判斷失誤了..還不擋在身前
09/06 17:59
→
calculus9
台鋼收嗎
09/06 17:59
推
BoHwankk
還笑的出來 希望下局就換下去==
09/06 17:59
→
MinShooter
快去追個球演一下也好啊…
09/06 17:59
推
Handsomeman
這球沒硬拚可能2壘還回不來
09/06 17:59
→
Joanne20821
而且還不去撿球?
09/06 17:59
→
a1684114
平野直接換人喔 這個真的受不了
09/06 17:59
→
GioGonzalez
打不會打、守不會守,態度還爛
09/06 17:59
→
Joanne20821
廢到笑欸
09/06 17:59
推
abc25202003
林41回屏東跟寶拉一起煮飯算了
09/06 17:59
噓
HongReiHe
爛貨就是爛貨
09/06 17:59
→
bamboooolife
不追球真的很瞎
09/06 17:59
噓
kenjean0128
041這水準有二軍嗎?
09/06 17:59
推
jetergo0901
重點是還敢笑,可悲
09/06 17:59
→
Edison301076
工具人張仁瑋屌打041
09/06 17:59
→
Joanne20821
先恭喜喵喵了
09/06 17:59
→
terry955048
那態度真的讓人很火,還笑
09/06 17:59
→
a0943780806
這個笑我完全不能接受 可以滾嗎
09/06 17:59
→
Joanne20821
5:0 可以下課了
09/06 17:59
推
FK6819
直接開大
09/06 17:59
推
meow83712
台鋼還要不要 求求了
09/06 17:59
→
qqstory
不去撿球還站在那傻笑 我也是服了
09/06 17:59
→
HongReiHe
我想念文杰了
09/06 17:59
→
marrylamb
練許都比他好看多了
09/06 17:59
→
tzu0217
這職業賽場 041當公園運動嗎
09/06 17:59
→
jetergo0901
無恥
09/06 17:59
推
allgking
漏接還不撿球
09/06 17:59
噓
a155793axcv
爛成這樣還笑
09/06 18:00
→
first841126
快滾去台鋼啦
09/06 18:00
→
Urbina
外野不放許 至少放志豪放魚住都認了 041這…
09/06 18:00
→
bamboooolife
041兩分打點
09/06 18:00
→
saxophone688
沒自覺 這咖可以上一軍 還敢笑
09/06 18:00
→
keltt
台鋼:我們現階段比較需要潛力新秀
09/06 18:00
推
cobras638
真的爛 放許還比他好ˋ
09/06 18:00
→
andywu0418
林安可是因為落點不好判斷,但至少積極去接球,而041
09/06 18:00
→
andywu0418
是不拼也不撿球…
09/06 18:00
噓
eric00321
不知道在笑什麼
09/06 18:00
噓
lumi0811
對得起現場這麼多人嗎?
09/06 18:00
推
Marliz
黑到底摟
09/06 18:00
推
johnny10143
沒換掉耶
09/06 18:00
→
jetergo0901
失誤我可以忍受,那個笑我無法接受,直接釋出啦
09/06 18:00
→
cooperqq
外野競爭那麼激烈 到底林書逸有什麼優勢?
09/06 18:00
噓
az981256
很好笑嗎
09/06 18:00
推
sonichsuan
這不是喵喵(X) 穿橘黑色球衣的是喵喵(○)
09/06 18:00
→
jacky647873
這種態度不給他懲罰性調度說不過去
09/06 18:00
推
funnily
041感覺整個人都不在場上...
09/06 18:00
推
squalljack
謝謝你,兄弟,能有這種E也是不容易,而且接球瞬間他
09/06 18:00
→
haogo
041用心良苦讓大家直接別看了去做別的事
09/06 18:00
推
jim0619
041換黃群 還收嗎
09/06 18:00
→
squalljack
還轉頭看右邊,笑死
09/06 18:00
→
ntuegg
系隊學弟漏球都不敢笑了
09/06 18:00
→
terry955048
我爪每個外野都拼命追球,就你懶散還敢嬉皮笑臉
09/06 18:00
→
Joanne20821
為何還能上來打
09/06 18:00
→
aitaiwan
台鋼不收辣雞
09/06 18:00
推
SMILECOW
邦邦不收 謝謝
09/06 18:01
→
Joanne20821
廢到笑
09/06 18:01
推
mark0116
球迷都不想應援了XDD
09/06 18:01
→
u9596g12
貧打 拙守 慢腿 0觸擊 這職業的?
09/06 18:01
→
Iamwendy
這守備彷彿邦邦咧
09/06 18:01
→
HKJCCW
廢物
09/06 18:01
→
saxophone688
誇張 打鳥球
09/06 18:01
→
Iamwendy
爛透了
09/06 18:01
推
hsieh1218
笑死XD
09/06 18:01
→
lumi0811
可悲 帶著東西用滾的去屏東啦
09/06 18:01
→
keltt
優勢是一片忠誠嗎?
09/06 18:01
→
Joanne20821
有夠廢
09/06 18:01
→
bamboooolife
打守都超廢
09/06 18:01
推
a0943780806
林長官帶洲際內野坐牢
09/06 18:01
→
tzu0217
看這種咖卡住位置
09/06 18:01
→
terry955048
志豪大學長上來都知道積極追球你擺老什麼啊
09/06 18:01
推
Icewallowcum
挑戰完美一局我不想去屏東
09/06 18:01
→
Iamwendy
可不可以換下去啊 有夠可憐= =到底在笑什麼
09/06 18:01
→
realmarmot
爪的橘色有夠統一
09/06 18:02
推
OnlyKimi
可以換許庭綸嗎?
09/06 18:02
→
jim0619
明天魏碩成回來 他應該就回二軍了
09/06 18:02
推
achanhan
邦邦還是會收吧
09/06 18:02
噓
GioGonzalez
學長上來這樣打,主力學弟是拼戰拼假的嗎?
09/06 18:02
推
k66004zx
林書逸去富邦可以卡一個先發嗎
09/06 18:02
推
BOSTONstyle
場邊有人在練球了
09/06 18:02
推
home4129
笑死統一打線 陳林滿天下
09/06 18:02
推
cooperqq
今天就當做是林書逸的引退賽了
09/06 18:02
推
heacoun
為什麼平野沒有懲罰調度
09/06 18:02
噓
alanjcpan
041這種打跑手三爛的咖到底排先發幹嘛!平野的邏輯真
09/06 18:02
→
alanjcpan
的沒救
09/06 18:02
→
jim0619
041要下去了 許在熱身
09/06 18:02
推
ooyeoo
台鋼也不要的爛咖
09/06 18:02
推
wei941019
041拜拜
09/06 18:02
推
jomon817
如風 欸
09/06 18:03
推
haogo
041高鐵車票可以先訂了
09/06 18:03
→
u9596g12
你給魚柱在場上跑都不會有這麼誇張的play 有夠丟臉
09/06 18:03
→
Iamwendy
041下去吧
09/06 18:03
→
tzu0217
自以為是,台鋼才不要
09/06 18:03
推
marrylamb
041真的該掰
09/06 18:03
推
BoHwankk
希望明天異動有041 爛死人
09/06 18:03
推
Shume
041這廢物還能上場就離譜
09/06 18:03
→
calculus9
橘色的隊伍
09/06 18:03
→
GioGonzalez
041滾下去
09/06 18:03
推
bamboooolife
魚住會拼 或是直接就等一個彈跳了
09/06 18:03
→
u9596g12
041有社群媒體可以先關了 大概會有很多精彩私訊 = =
09/06 18:03
→
MiceCiou
不是 真的需要留他嗎
09/06 18:03
推
best2218
一軍的人都在拼,只有你在那邊笑。
09/06 18:03
推
zu00405479
041下去了
09/06 18:04
推
KEYS0374
換了
09/06 18:04
推
BOSTONstyle
許上了啊 去屏東囉88
09/06 18:04
→
BJshow
這判斷差了 之後又不去撿球
09/06 18:04
→
Red22795555
奧今天投得不錯
09/06 18:04
→
u9596g12
爪最不缺的就是外野 我到現在都想不明白怎麼擺041的 ==
09/06 18:04
推
a1684114
魚住守備沒那麼不堪好嗎 拿林書逸來比是在侮辱誰
09/06 18:04
→
marrylamb
換許庭綸了
09/06 18:04
→
GioGonzalez
需要五號外野,二軍腿哥多,拉上來怎樣都比這咖好
09/06 18:04
→
jim0619
魚住上場打至少都還打外野飛球 林書逸這兩天我記得都是
09/06 18:04
→
jim0619
滾地 不然就戰術失敗
09/06 18:04
推
LMCgadra
041真的要被爪迷爆破了XD 今天SNS可能先暫關一天比較安
09/06 18:04
→
LMCgadra
全(?
09/06 18:04
→
BJshow
被懲罰性調度正常
09/06 18:04
→
u9596g12
爪的外野陣容 排列組合 怎樣都輪不到041上場欸 大哥
09/06 18:04
→
marrylamb
之前魚住怠慢就被換 041被換更應該
09/06 18:04
推
allenhome23
上次88失誤馬上被換 對041真有愛
09/06 18:04
→
terry955048
041這態度賽後沒下屏東我都覺得不行
09/06 18:05
→
u9596g12
果然直接被換了 平野爽嗎
09/06 18:05
→
terry955048
很好,平野換的好,不想打就滾
09/06 18:05
推
pibox
短髮真的正
09/06 18:05
推
andy70612
導播請多給一點 松崎的鏡頭
09/06 18:05
→
lumi0811
滾下去了 哈哈舒服
09/06 18:05
→
allenhome23
聽到拍手聲 笑死
09/06 18:05
推
Iamwendy
舒服
09/06 18:05
推
jomon817
真的可以釋出了吧 反正也沒位置給他
09/06 18:05
→
jim0619
041下去了啊
09/06 18:05
噓
HKJCCW
林書逸這表現真可以滾了
09/06 18:05
推
qqstory
明天大概下二軍了
09/06 18:05
推
orangel
畢業旅行了
09/06 18:05
→
u9596g12
041愛打打 不打滾
09/06 18:05
噓
saxophone688
笑死 直接去屏東了吧
09/06 18:05
→
qqstory
攻守真的沒在線
09/06 18:05
推
cobras638
真的可以釋出了
09/06 18:05
→
homerun84032
裁判 你確定嗎?
09/06 18:06
噓
yahooooooooo
https://i.imgur.com/06PfXao.jpg
09/06 18:06
→
Iamwendy
失誤還敢在旁邊看燦笑 真的有夠扯
09/06 18:06
→
u9596g12
換下場全場歡呼 笑死
09/06 18:06
推
cooperqq
應該是最後一次看到書逸了 大家見證了歷史
09/06 18:06
推
BJshow
041這球判斷錯誤 + 守備不積極 被懲罰性調度非常合理
09/06 18:06
推
Eyrie
041不是以生為爪為榮嗎
09/06 18:06
推
johnny10143
反觀
09/06 18:06
推
marrylamb
爪應該沒幾個喜歡041吧XD尤其說不想去台鋼之後
09/06 18:06
推
wei941019
會打
09/06 18:06
→
orangel
有機會上來 還先發不好好把握 那就回屏東吧
09/06 18:06
→
u9596g12
麥拉倫幫你示範怎麼擋下一個壘包
09/06 18:06
推
SMG2016
掌聲是因換掉041?
09/06 18:06
推
BoHwankk
反觀
09/06 18:06
推
a0943780806
台鋼也不收好嗎 這種態度
09/06 18:06
→
jim0619
慘 博多還是慘
09/06 18:06
→
a7788783
h
09/06 18:06
→
terry955048
好險,這顆041在守大概就是2B
09/06 18:06
推
kunjin
酸
09/06 18:06
→
lumi0811
看看人家
09/06 18:06
推
jetergo0901
041這種職業態度,根本不配當職棒選手
09/06 18:06
→
u9596g12
這個041在守 掉兩個壘包起跳
09/06 18:06
推
a120776280
Maybe 3b
09/06 18:06
推
bamboooolife
這球要是041還在信不信會直接滾到後面
09/06 18:06
→
remiscute
反觀
09/06 18:07
推
w9070030
傑憲 復活了
09/06 18:07
推
l23456789O
還好有換
09/06 18:07
→
pibox
有夠好打的 爪爪這隻真的沒壓制力
09/06 18:07
→
Urbina
守備這差距……
09/06 18:07
推
jomon817
怎麼打怎麼有
09/06 18:07
→
Iamwendy
反觀
09/06 18:07
推
zxc70227
滿血回歸的四爺最可怕
09/06 18:07
→
qqstory
這場爪不被開魯閣就100分了
09/06 18:07
推
jun10
041應該已經收到很多訊息了我猜
09/06 18:07
推
sasadog
拉麵:考過了就是爽
09/06 18:07
→
u9596g12
看LF換成許小弟 陳傑憲直接不敢跑2壘 這就是差距
09/06 18:07
→
lumi0811
爪很久沒在禮拜六輸球的樣子
09/06 18:07
推
allenhome23
守備不行打擊不行觸擊不行 要你幹嘛
09/06 18:07
→
u9596g12
爪這場應該會上撤退組三巨頭了
09/06 18:07
→
terry955048
我爪外野後面好幾個高天賦在排隊給你機會還混
09/06 18:07
推
YuPei24
爪衛兵要準備開始進行批鬥大會了,反正他們講什麼話都不
09/06 18:07
→
YuPei24
會被桶,因為他們有板主當靠山
09/06 18:07
推
sonichsuan
該換投了...
09/06 18:08
→
YuPei24
但041大概沒機會了
09/06 18:08
→
u9596g12
DP
09/06 18:08
推
a7788783
DP
09/06 18:08
→
spzper
有問題罵不得喔?
09/06 18:08
→
terry955048
阿琥、墊肩、CCC預備
09/06 18:08
→
Iamwendy
好人
09/06 18:08
推
andy70612
在這邊討論他版事務 版主該做事了吧?
09/06 18:08
推
jacky647873
這個被懲罰性調度合理 你守備失誤就算了 結果你還不
09/06 18:08
→
jacky647873
去追球站在那邊笑
09/06 18:08
→
u9596g12
應該會先上阿虎
09/06 18:08
推
marrylamb
https://i.imgur.com/RbAAWcE.jpeg
09/06 18:08
→
spzper
態度問題好嗎
09/06 18:08
→
terry955048
好了啦爪酸反串很不像,滾去練練再來
09/06 18:09
推
cobras638
不去追球站在那邊笑 真的不行
09/06 18:09
推
jim0619
某水球大師出來了喔
09/06 18:09
→
Iamwendy
樓樓上截圖看到就氣XD
09/06 18:09
→
u9596g12
爪用一場敗換041下二軍 其實不算太虧
09/06 18:09
→
HillTing
笑成這樣,真丟臉
09/06 18:09
推
heacoun
現場宣佈左外野換人,出現歡呼聲
09/06 18:09
→
heacoun
這輩子給我在二軍退休吧
09/06 18:09
→
u9596g12
你讓他不上不下的卡在一軍凹單 其實對爪更痛苦
09/06 18:10
→
jim0619
黃放球超不穩定
09/06 18:10
→
u9596g12
K
09/06 18:10
→
jim0619
K
09/06 18:10
推
marrylamb
真的是笑你妹
09/06 18:10
→
Iamwendy
041分擔了拉麵的砲火 笑死
09/06 18:10
→
terry955048
唯一好消息是拉麵K功還在...
09/06 18:10
推
jomon817
反正找到戰犯了 這場輸沒差
09/06 18:10
推
Eyrie
涼安可
09/06 18:11
推
bamboooolife
用這場輸球換這咖釋出應該是賺的吧 根本負資產
09/06 18:11
推
YuPei24
我早就做好被那些爪衛兵殺掉的準備了,我哪怕啊???反
09/06 18:11
→
u9596g12
拉麵那兩分也不算自責分 041你全扛了吧
09/06 18:11
→
YuPei24
正爪版板主就是一個傀儡板主,被其他人掌控著
09/06 18:11
推
Joanne20821
041態度真的不行
09/06 18:11
推
mouse210
安可剛剛是罵幹嗎XD
09/06 18:11
→
terry955048
為什麼巨人吉祥物會有一隻老爺爺= =
09/06 18:11
→
u9596g12
好了啦
09/06 18:11
→
bamboooolife
有個怪怪的人跑進來亂了喔
09/06 18:11
→
tzu0217
看到截圖更火大
09/06 18:12
→
jim0619
水球大師好好笑 又要被桶了
09/06 18:12
→
terry955048
開始奏巨人應援就沒攻勢,果然相性不合
09/06 18:13
→
terry955048
漂亮女球迷~~
09/06 18:13
推
andy70612
小翔DL?
09/06 18:13
推
jomon817
嚇到 好濃
09/06 18:13
推
u9596g12
GO
09/06 18:14
→
HongReiHe
漂亮女球迷是誰
09/06 18:14
推
YuPei24
被桶就被桶啊,你以為我怕啊,反正爪版板主就是一個傀儡
09/06 18:15
→
YuPei24
板主,沒有實際權力,某些ID亂講話都不會被桶,因為他們
09/06 18:15
→
YuPei24
有板主當靠山
09/06 18:15
→
Joeng
這隊只會鳥滾嗎
09/06 18:15
推
Iamwendy
好慘 滾不出去
09/06 18:15
→
iceo1120
正面球會怕
09/06 18:15
→
Iamwendy
Yu到底在吵啥
09/06 18:15
推
CCCream
這個新風是出局如風嗎QQ
09/06 18:15
推
shark64
喵喵穩了,輕鬆虐我爪
09/06 18:15
→
u9596g12
怪人協會.jpg 怕
09/06 18:16
推
BoHwankk
爺爺兔好可愛
09/06 18:16
推
johnny10143
打擊近況有夠慘
09/06 18:17
→
johnny10143
全隊自殺棒
09/06 18:17
→
u9596g12
GO
09/06 18:17
推
SMILECOW
餅餅白髮好多
09/06 18:17
推
jim0619
新風 出局
09/06 18:17
→
u9596g12
安打差了四倍 有夠慘
09/06 18:17
推
Iamwendy
現場爪迷辛苦 又熱又坐牢QQ
09/06 18:17
推
jerrychien06
爪爪新不打
09/06 18:17
→
u9596g12
左不打 新不打
09/06 18:18
推
marrylamb
那是兔子嗎
09/06 18:18
推
willie1987
爪不要這麼快放棄 全聯盟最會打逆風局+喵的創世爪很穩
09/06 18:18
→
Iamwendy
喵喵要克服恐爪了嗎
09/06 18:18
推
YuPei24
爪版就跟北韓一樣,只要與某些人想法不同,就會被批鬥到
09/06 18:18
→
YuPei24
家破人亡,株連九族,然後跟板主檢舉,也會被當作沒看見
09/06 18:18
→
YuPei24
,讓人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有板主當靠山
09/06 18:18
推
CCCream
4局2安好慘QQ 小翔去作法一下
09/06 18:18
推
VeranoVII
喵真的很會找洋投
09/06 18:19
推
johnny10143
虎王來囉
09/06 18:45
→
u9596g12
撤退三巨頭
09/06 18:45
推
jim0619
八月虎王來了
09/06 18:45
推
jason00650
琥哥
09/06 18:45
推
wsky23
落後賽揚
09/06 18:46
→
iceo1120
橘色虎
09/06 18:46
推
SoniceFish
橘琥
09/06 18:46
推
Largebird
唬王 喵喵魯閣預備
09/06 18:46
→
a7788783
胖琥落後王者,沒問題的
09/06 18:47
推
keltt
琥!琥!琥!賽揚琥!
09/06 18:47
→
andy70612
胖橘
09/06 18:47
推
wsky23
說會開魯閣,很久沒看陳琥投球了吧XD
09/06 18:47
→
sonichsuan
無壓力王者
09/06 18:47
推
BOSTONstyle
落後賽揚 安心信賴
09/06 18:47
→
james9806033
隔壁棚8:0
09/06 18:48
→
a7788783
BB
09/06 18:48
→
keltt
等等統一喵被逆轉,我看真的要PTSD了
09/06 18:48
→
iceo1120
安可總算上壘
09/06 18:49
→
u9596g12
???
09/06 18:49
→
kgkg0057
151 3石球速快 球質也重 為何直被對手殘打..
09/06 18:49
→
dachiyun
阿瑋啊
09/06 18:50
推
meow83712
這會改吧
09/06 18:50
→
u9596g12
阿瑋噸一拍
09/06 18:50
推
jomon817
有機會喔
09/06 18:50
→
spzper
慢了還能抓到
09/06 18:50
推
starxls
奧
09/06 18:50
推
sasa789
被擋道吧
09/06 18:50
推
keltt
基哥超慢
09/06 18:50
推
Iamwendy
唉
09/06 18:50
推
kbytchen
Out
09/06 18:50
推
wsky23
是倍倍Fight ~~~ 潮歌
09/06 18:50
→
u9596g12
這是阿瑋補救的太快 還是基哥跑太慢 = =
09/06 18:51
→
sasa789
OUT
09/06 18:51
推
a7788783
太接近了,不會改吧
09/06 18:51
→
dbdudsorj
out
09/06 18:51
→
spzper
真要說跑不快
09/06 18:51
→
iceo1120
基哥跑一壘本來就這樣
09/06 18:51
推
wonderbo94
看不出來
09/06 18:51
→
wsky23
倍Fight 倍倍Fight 倍倍倍Fight ~
09/06 18:51
→
MAX777
爪的設備其他隊可以換一下嗎?挑戰爭議也少一點
09/06 18:51
推
ben192726
感覺腳快一點
09/06 18:51
→
wonderbo94
這改判很怪吧
09/06 18:52
→
keltt
基哥現在短板就是慢,老胡現在的短板是更慢和不能守備
09/06 18:52
→
u9596g12
原判
09/06 18:52
推
potato0824
基哥別受傷就好
09/06 18:52
推
tom3333
爪近五場的得分就跟便秘一樣拉不出來
09/06 18:52
推
bamboooolife
好清楚
09/06 18:52
推
jomon817
有out空間 但沒明顯證據 原判合理
09/06 18:52
→
iceo1120
基哥這年紀也不能苛求了
09/06 18:52
→
bamboooolife
這鏡頭也太高畫質
09/06 18:53
→
MAX777
喵這種得分比爪這周四場加起來還多啊
09/06 18:53
→
MAX777
這場
09/06 18:53
→
wonderbo94
陳琥是變壯還是變胖
09/06 18:53
推
sasa789
賽揚琥
09/06 18:54
→
u9596g12
大分撤退賽揚 名不虛傳
09/06 18:54
→
MAX777
落後賽揚還是厲害
09/06 18:54
→
iceo1120
真的賽揚
09/06 18:54
推
hfi780
落後賽揚
09/06 18:54
推
wsky23
落後七分的陳琥 比大谷還猛
09/06 18:54
推
jomon817
落後賽揚 吃完剩下局數吧
09/06 18:54
推
keltt
賽揚琥實至名歸!
09/06 18:54
→
haver
阿琥真的在這時候最安心
09/06 18:54
→
u9596g12
平野試了老半天終於知道胖虎使用說明書了
09/06 18:54
→
wsky23
墊肩看看陳琥好嗎? 連敗戰組都做不好
09/06 18:55
→
wsky23
陳琥就是心臟太小,這種比分陳琥就超強
09/06 18:56
→
MAX777
墊肩跟阿琥定位又不一樣
09/06 18:56
→
Joeng
又是內滾
09/06 18:57
→
wsky23
都是敗戰組的,你沒看懂?
09/06 18:57
→
sworddragon
陳琥終於找到定位了:垃圾時間賽揚
09/06 18:57
推
Iamwendy
陳聖平今天接多少球了笑死
09/06 18:57
→
Iamwendy
守備練習
09/06 18:57
→
iceo1120
還好不是在澄清湖
09/06 18:57
→
spzper
都滾去手套
09/06 18:58
推
MaYawCiru
用球數這麼少的嗎
09/06 18:58
推
bamboooolife
再省球下去要完封了
09/06 18:58
→
Iamwendy
今天奧8局穩的吧
09/06 18:58
推
jomon817
奇怪 感覺沒很難打 就是打不好
09/06 18:58
→
wsky23
岳弟打擊率已經跌破.250 好慘
09/06 18:59
推
CCCream
球數超省 爪今天都纏鬥不了QQ
09/06 18:59
→
wsky23
奧這種投整季會被尻爆,靠陌生感壓制
09/06 18:59
→
CCCream
傑憲真的帥
09/06 18:59
→
MAX777
就爪這周打擊太爛
09/06 19:00
推
Logleader
滾到後面還去撿球送球迷
09/06 19:00
推
bamboooolife
終於有個人在耗球了 其他都在幫省欸
09/06 19:01
推
MaYawCiru
SP還胯下傳球
09/06 19:01
→
u9596g12
爪今天一臉被完封的樣子 真慘的主題日
09/06 19:01
推
ACerol
爪一直攻三遊間、被辛巴一球一球咬下
09/06 19:01
推
sonichsuan
拉麵賺爛 炮火全被041吸光
09/06 19:01
推
allgking
一直打到游擊區什麼巫術
09/06 19:02
推
Joeyangyu
黃博多配球有點問題吧
09/06 19:02
→
Joeyangyu
今天前面曲球控的不錯
09/06 19:03
→
Joeyangyu
結果第一局狂call速球 就被打爛
09/06 19:03
推
NeilChen975
拉麵最近投球內容就很不好了 反而有點懶得再說
09/06 19:03
推
Eyrie
拿鐵貓今天就不出現呢
09/06 19:04
→
iceo1120
賽揚的實力
09/06 19:05
→
calculus9
橘黑色球衣
09/06 19:05
推
hfi780
落後賽揚好強
09/06 19:05
→
MAX777
琥王威武
09/06 19:05
推
Iamwendy
塞揚
09/06 19:05
推
chick1227
落後皇帝不能誇
09/06 19:06
推
jamesk030
拉麵最近的控球,只有紅中和大壞球,沒有控球就沒有配
09/06 19:06
→
iceo1120
岱安今天猛
09/06 19:06
→
jamesk030
球,紅中直球和紅中變化球一樣都是被炸的
09/06 19:06
→
u9596g12
胖虎 無敵的吧
09/06 19:08
推
turncolan
落後賽揚,撤退賽揚!
09/06 19:09
推
starxls
陳琥超強
09/06 19:09
推
sasa789
琥琥生風
09/06 19:09
→
MAX777
賽揚琥屌打拉麵
09/06 19:09
推
hfi780
虎王威武
09/06 19:09
推
wsky23
這種比分的琥,幾乎無敵
09/06 19:09
推
fbixxx530
落後的虎王到底怎麼打!?
09/06 19:09
→
u9596g12
胖虎 : 我不知道前面的投手在幹嘛
09/06 19:09
推
NeilChen975
知道了 虎王回先發 拉麵轉牛棚(x
09/06 19:09
推
marrylamb
琥琥生風
09/06 19:10
→
u9596g12
WOC 這番幾圈啊
09/06 19:10
→
marrylamb
6局3安
09/06 19:10
推
threesmallgo
桃子不知道可以翻幾圈
09/06 19:10
→
MAX777
好猛,翻幾圈啊
09/06 19:11
推
bsKershaw828
這樣翻不暈嗎 好猛
09/06 19:11
推
Iamwendy
好強!
09/06 19:11
推
rockssh
大比分都看琥哥自己帥
09/06 19:11
推
turncolan
日本啦啦隊真辛苦,還要後空翻
09/06 19:11
→
u9596g12
爪爪人真好 每個都幫喵喵內野守備訓練
09/06 19:11
推
jim0619
虎王超強
09/06 19:11
推
bamboooolife
省球模式
09/06 19:11
→
tctv2002
虎王跟若熙一樣穩
09/06 19:13
→
jonsir
奧可以拼完封了
09/06 19:13
推
bamboooolife
超省
09/06 19:13
推
u9596g12
看來今天可以完投完封 爪有夠涼
09/06 19:14
推
Largebird
喵喵這備案左洋也是外掛嗎
09/06 19:14
→
u9596g12
正
09/06 19:14
推
jim0619
短髮超香 我沒了
09/06 19:14
推
ACerol
今天爪的任務變成看奧德瑞投球情蒐日了吧
09/06 19:15
→
asdfg5287
ig?
09/06 19:15
推
pibox
短髮這個 導播LIKE
09/06 19:15
→
u9596g12
乃哥 : 沒買到柯威士的恭喜你們
09/06 19:15
推
EricOu0218
短髮妹的肚肚肉有點香
09/06 19:15
→
jim0619
爪今日看點 短髮啦啦隊
09/06 19:15
→
pibox
爪爪坐牢的慰藉 XD
09/06 19:15
推
Iamwendy
短髮是誰?
09/06 19:15
推
ben192726
陳虎長中繼?
09/06 19:17
推
hfi780
傑尼龜
09/06 19:17
推
CCCream
阿琥領域展開
09/06 19:18
推
wonderbo94
真的是落後賽揚
09/06 19:18
推
ludoren
順便接林書逸回屏東
09/06 19:18
→
rockssh
琥哥繼續帥
09/06 19:19
→
bamboooolife
好強...
09/06 19:19
推
u9596g12
胖虎 : 我不知道前面的投手在幹嘛
09/06 19:19
推
Iamwendy
領域展開 落後塞揚
09/06 19:19
推
barry841120
落後賽揚
09/06 19:19
推
Arch191120
琥哥…真的好強
09/06 19:19
推
bsKershaw828
無壓力真的好強
09/06 19:19
→
bamboooolife
他能把球放進去真的差很多
09/06 19:20
→
MAX777
琥哥根本勝利組牛棚救命恩人
09/06 19:20
→
rockssh
希望琥哥吃完9局
09/06 19:20
推
ben192726
終於累了吼
09/06 19:20
推
keltt
琥爺有夠強!
09/06 19:20
推
starxls
超強......
09/06 19:20
推
sasa789
乾 好強
09/06 19:20
→
ben192726
好投加金手套?!你敢信?
09/06 19:20
推
meow83712
屌打黃博多
09/06 19:20
推
BoHwankk
落賽組
09/06 19:20
推
KEYS0374
虎王
09/06 19:20
推
tonywiner
撤退戰的王者
09/06 19:20
→
Iamwendy
琥啊 你說你平常也這樣多好
09/06 19:20
推
SoniceFish
琥哥好強。。
09/06 19:20
推
chick1227
阿琥讚啦
09/06 19:20
推
hfi780
三局無失分 你到底是誰
09/06 19:20
→
iceo1120
陳琥可以對統一先發了吧
09/06 19:21
→
gts123
虎神...
09/06 19:21
→
spzper
能完投根本屌打拉麵
09/06 19:21
推
Pekoyo
賽揚
09/06 19:21
推
allgking
賽揚虎耶
09/06 19:21
→
daniel0203
虎爺
09/06 19:21
推
Touber
虎王轉先發吧!
09/06 19:21
推
u9596g12
虎王拯救後面牛棚
09/06 19:21
推
MaYawCiru
垃圾時間賽揚
09/06 19:21
推
funnily
琥哥你根本敗戰組MVP
09/06 19:21
推
wsky23
落後賽揚真的不是叫假的
09/06 19:21
推
ThrivinIvory
虎王就是強
09/06 19:21
推
Michael0625
阿琥下半季還沒失分過...
09/06 19:21
推
voyhanxu
為何不是虎王先發。。。。
09/06 19:21
→
CCCream
阿琥要是能先發投五局… 算了夢裡什麼都有QQ
09/06 19:21
→
u9596g12
本鄉愛!
09/06 19:21
→
MAX777
不用轉啊,爪現在就缺這種長中繼,幫忙省很多牛棚
09/06 19:22
推
BiBiG
爪真的是賽揚牛棚群 超穩
09/06 19:22
→
CCCream
確實也是 長中繼救救火燒牛棚
09/06 19:22
→
spzper
不給完投喔
09/06 19:22
→
BiBiG
下局先打4分 9下再打4分 再見 不要不信
09/06 19:23
推
Touber
九局該換宋88上來投了吧?
09/06 19:23
推
wsky23
爪勝利組現在多了CCL跟CCC,阿琥可以繼續長中繼就好
09/06 19:23
推
cshhhhhh
後段棒次不再凹一局喔 辛可以留著明天用啊
09/06 19:23
推
Iamwendy
9局想看宋88
09/06 19:23
推
u9596g12
diu人啦
09/06 19:23
→
spzper
痛
09/06 19:23
推
sasa789
好痛
09/06 19:23
→
jonsir
問題是虎要落後才能觸發賽揚被動
09/06 19:24
→
MAX777
爪現在土先發夠用,反而比較缺長中繼,凱文跟琥,可是凱
09/06 19:24
推
jomon817
痛
09/06 19:24
→
MAX777
文沒有現在的琥穩定
09/06 19:24
推
keltt
喵的PTSD是不是開始發作了?
09/06 19:24
→
CCCream
盡量用有護具的部分閃了
09/06 19:24
→
Iamwendy
琥的領域是落後才能展開
09/06 19:24
推
wonderbo94
恐爪開始了
09/06 19:24
→
MAX777
看不到宋88啦,外野沒人了,88投球誰要守外野
09/06 19:25
→
u9596g12
????
09/06 19:25
推
pibox
剩兩局差七分是能花幾分
09/06 19:25
→
spzper
真敢跑耶
09/06 19:25
→
jomon817
這還跑得上
09/06 19:25
→
pibox
SAFE耶
09/06 19:25
推
hfi780
這樣也能上
09/06 19:25
推
BiBiG
有沒有 爛喵牛棚被開魯閣都不意外 爪超穩
09/06 19:25
推
starxls
這樣都沒死
09/06 19:25
→
u9596g12
阿瑋 : 誰管你牽制 我全力衝
09/06 19:25
推
bamboooolife
開始了....
09/06 19:25
→
pikaaco
???
09/06 19:25
推
Touber
這樣也safe?
09/06 19:25
→
pibox
都抓到了
09/06 19:25
推
dachiyun
阿瑋好棒
09/06 19:25
→
keltt
喵:爪好可怕喔!
09/06 19:25
→
CCCream
姿勢很好有摸著壘包
09/06 19:25
推
wonderbo94
看吧 這樣也行
09/06 19:25
推
voyhanxu
有趣了 有趣了
09/06 19:25
推
b9441118
七分跑的意義是什麼
09/06 19:26
→
spzper
如果有抓到早挑戰
09/06 19:26
推
j91526frank
開虐喵兒子
09/06 19:26
→
pibox
拚早點下班嗎? XD
09/06 19:26
→
spzper
至少別完封的概念
09/06 19:26
推
meow83712
落後七分不能跑嗎
09/06 19:26
→
CCCream
兄弟精神永不放棄><
09/06 19:26
→
u9596g12
爪爪破蛋算贏
09/06 19:26
推
Iamwendy
至少要破蛋吧
09/06 19:26
→
pibox
拚個得分算贏的概念
09/06 19:26
→
jomon817
給破個蛋吧
09/06 19:26
→
iceo1120
反觀昨天子豪不跑...
09/06 19:26
推
funnily
別鬧了,現在這打線累的累傷的傷 宋88請讓他順順打
09/06 19:26
推
tien22
三壘那個誰好會跑
09/06 19:26
推
Eyrie
小豪看到了嗎 這個要跑
09/06 19:27
推
johnny10143
gooooooooooooal
09/06 19:27
→
spzper
咬的很兇
09/06 19:27
→
u9596g12
打起來很有氣勢 怎麼距離這麼近 = =
09/06 19:27
→
CCCream
1分了T_T
09/06 19:27
推
wonderbo94
反觀林子豪
09/06 19:27
→
MAX777
可惜,以為首轟出現
09/06 19:27
推
chick1227
有氣勢 再吃壯一點
09/06 19:27
→
pibox
這有點驚險
09/06 19:27
推
ia220629
守備差距
09/06 19:27
→
iceo1120
子豪看到了 昨天這樣跑就得分了
09/06 19:28
推
jason771016
有大物的 用041?
09/06 19:28
→
Iamwendy
終於
09/06 19:28
推
liang0906
打在棒頭上可惜
09/06 19:28
推
meow83712
還以為可以翻開臭馬卡了
09/06 19:28
推
same01216
謝謝喵喵 讓我爪得分
09/06 19:28
推
keltt
蘇智傑這球也能接得這麼驚險
09/06 19:28
→
u9596g12
破蛋了 圖書館終於復活一部分
09/06 19:28
→
belzy
請送一罐高蛋白給他
09/06 19:28
推
jomon817
有破蛋 我爪滿足了
09/06 19:28
推
gamut0202
沒人了 沒時間給他養肉
09/06 19:28
→
pibox
爪爪這隻真的不太像新人
09/06 19:28
→
CCCream
一開始宋88也是太瘦,養壯之後就能夯過牆了
09/06 19:28
→
Iamwendy
現場爪迷坐牢8局了該得個分吧
09/06 19:28
→
Urbina
這打擊期待感>>>>041
09/06 19:28
→
wonderbo94
不懂為什麼要用041
09/06 19:29
推
BiBiG
還差六分 爪在追很快的 完全不擔心
09/06 19:29
→
suleyman
平野就說許庭綸疲勞所以用041 不過看起來疲勞還是比他強
09/06 19:30
→
u9596g12
蝦輝
09/06 19:30
→
spzper
還是很好吊
09/06 19:30
推
johnny10143
虎王續投 WOW
09/06 19:30
→
u9596g12
挖靠 要給胖虎吃完
09/06 19:30
推
chargebro
撤退到底
09/06 19:30
→
daniel0203
虎爺繼續
09/06 19:30
推
Iamwendy
今天MVP必須是琥了吧
09/06 19:31
推
aquamorion
88還是常常被吊到
09/06 19:31
推
SoniceFish
琥哥!
09/06 19:31
噓
yahooooooooo
敗戰賽揚太神了
09/06 19:31
推
rockssh
琥哥hold住了全場
09/06 19:31
→
MAX777
主要是身體疲勞受傷機率也比較高,新人而已沒必要
09/06 19:31
→
Iamwendy
我爪今日唯一亮點
09/06 19:31
推
sasa789
琥哥繼續投
09/06 19:32
推
turncolan
虎王續投!!
09/06 19:32
推
Melville
球衣好像統一
09/06 19:32
推
chick1227
新人體能輪休正常啦 但就是041太雷
09/06 19:32
推
johnny10143
剩140
09/06 19:32
推
hippohippo23
琥哥,我的MVP
09/06 19:32
推
jack2324
阿琥真男人啊
09/06 19:33
推
Joanne20821
琥王 今天的MVP
09/06 19:33
推
wonderbo94
真的超強
09/06 19:33
推
Touber
虎王轉先發測試賽
09/06 19:33
推
changyimin
我爪今天最大亮點
09/06 19:33
→
jack2324
就算是撤退組也是有撤退組的尊嚴的
09/06 19:34
推
tedandjolin
當年ptt 牛牛被酸超大的說
09/06 19:34
→
coolkaiwei
今天的陳琥是張飛嗎
09/06 19:34
→
MAX777
應該不會轉先發啦,球速都掉到剩140了
09/06 19:34
推
ben192726
面對上半季冠軍,虎虎生威
09/06 19:34
→
Joanne20821
我爪唯一欣慰 琥王超棒
09/06 19:34
→
spzper
不快但還是有威力
09/06 19:34
推
poeta
主播太硬凹吧
09/06 19:35
推
turncolan
虎王要重回先發嗎?
09/06 19:35
→
westlml
琥王就大幅落後王者 如果是拉鋸的比賽就會..
09/06 19:35
→
ben192726
如果輸一場可以救一個本土先發,我願意
09/06 19:35
→
jim0619
…
09/06 19:35
推
simdry
落後賽揚
09/06 19:35
推
u9596g12
守備今天要搞幾次
09/06 19:36
→
gts123
...
09/06 19:36
推
opkl13006
XDDDD
09/06 19:36
推
shields5566
地基主發威了
09/06 19:36
推
chick1227
又開雷
09/06 19:36
→
ben192726
兩個壯漢沒水喝
09/06 19:36
推
jomon817
無壓力王者 好適合邦邦
09/06 19:36
→
jim0619
今天守備超搞
09/06 19:36
推
jack2324
補的很漂亮,可惜
09/06 19:36
→
spzper
打到壘包??
09/06 19:36
推
andy055097
雷我虎王
09/06 19:36
推
xzero0911
你各位專業鍵盤手
09/06 19:36
→
jomon817
這不規則 記失誤 好衰
09/06 19:36
推
funnily
這套球衣水土不服耶 XD
09/06 19:36
推
aquamorion
中邪是不是= =
09/06 19:36
→
opkl13006
今天守備中邪
09/06 19:36
推
tonywiner
地基主在搞
09/06 19:36
推
johnny10143
17097 好狂
09/06 19:36
→
u9596g12
17097
09/06 19:36
推
hfi780
守備大中邪
09/06 19:36
→
wonderbo94
穿這件是中邪喔
09/06 19:36
→
MaYawCiru
超級多!
09/06 19:36
推
Logleader
超級亂彈
09/06 19:36
→
MAX777
1.7萬監獄
09/06 19:36
→
david28941
17097
09/06 19:36
推
StephonA
彎腰彎不下去,因為肚子卡住了
09/06 19:36
→
aquamorion
一萬七圖書館
09/06 19:36
推
pig33pig33
夭壽多人
09/06 19:36
→
chick1227
17097 看拉麵跟041開雷
09/06 19:36
推
barry841120
17097
09/06 19:36
→
ssss06
Respect
09/06 19:36
推
BoHwankk
球衣丟了吧
09/06 19:36
→
Pekoyo
17097
09/06 19:36
→
turncolan
太胖閃到腰
09/06 19:36
→
u9596g12
巨人主題日真狂
09/06 19:36
→
twpeiling
17097
09/06 19:36
推
starxls
爪跟日職合作的主題日有口碑
09/06 19:37
推
jason771016
看041養成
09/06 19:37
推
marrylamb
17000看041廢到笑
09/06 19:37
推
bamboooolife
17097人看雷包燦笑
09/06 19:37
→
tonywiner
囚犯17097人
09/06 19:37
→
ben192726
地基主搞不清楚哪一隊是統一
09/06 19:37
推
guowei616
沒2萬?無情台中
09/06 19:37
推
allenhome23
打到壘包但應該要擋的下來
09/06 19:37
推
a120776280
獅象對戰果然票房保證
09/06 19:37
→
u9596g12
主要是進場也可以看聯名商品實體 預購要兩個月太搞人
09/06 19:37
推
asdfg5287
17097看041拉坨大的
09/06 19:37
推
NeilChen975
貼地滾了一下又彈起來
09/06 19:37
推
Iamwendy
1.7萬監獄
09/06 19:37
推
wsky23
爪最強的守備整個掛掉,穿喵的顏色就錯了吧XD
09/06 19:37
→
wonderbo94
一萬七千人看041失誤還笑
09/06 19:37
→
EricOu0218
地基主:不是要搞橘色那隊嗎,圖卡上也這樣顯示
09/06 19:37
→
a120776280
可能看到橘色的就以為是喵
09/06 19:37
推
XINEvo
1萬7千多人看拉麵041雷
09/06 19:37
推
dbdudsorj
AAOA
09/06 19:37
推
somebody1025
好扯要逼近大巨蛋了
09/06 19:38
推
squalljack
落後賽揚真的好強
09/06 19:38
推
smallaries
OAOA
09/06 19:38
→
wsky23
沒賽後表演,有一萬七太猛了
09/06 19:38
→
ben192726
地基主:我知道,穿白色是主場球隊
09/06 19:38
→
ymca0135
60粒了
09/06 19:38
→
andywu0418
https://i.imgur.com/4CzFEGc.jpeg
09/06 19:38
→
EricOu0218
平野虐待胖子
09/06 19:39
推
Iamwendy
琥加油啊
09/06 19:39
→
jomon817
日常
09/06 19:39
→
u9596g12
DP
09/06 19:39
推
barry841120
DPPPPP
09/06 19:39
→
MAX777
還是要靠阿坤
09/06 19:39
推
meow83712
AAOA DOUBLE PLAY
09/06 19:39
推
hfi780
虎王威武!
09/06 19:39
推
johnny10143
神虎
09/06 19:39
推
cycloneamuck
太神啦
09/06 19:39
推
marrylamb
陳琥陳琥陳琥
09/06 19:39
推
Touber
虎王好強啊
09/06 19:39
推
changyimin
今日琥王
09/06 19:39
推
pingtung34
落後賽揚
09/06 19:39
→
Iamwendy
琥王做到了!
09/06 19:39
推
funnily
琥哥謝謝你
09/06 19:39
→
barry841120
琥王真猛
09/06 19:39
→
wsky23
哇 陳琥太神啦 四局0失分!!!!!!
09/06 19:39
推
chick1227
17097看琥王發威
09/06 19:39
推
dachiyun
我虎威武!
09/06 19:39
推
dululu
球好會跑啊
09/06 19:39
→
rong0000
今天是琥王
09/06 19:39
→
mayor13
上次全場喊陳琥下一場就……
09/06 19:39
→
u9596g12
胖虎今天有扛
09/06 19:39
推
guowei616
哇 變魔術膩
09/06 19:39
推
bamboooolife
琥王登基!!!!!
09/06 19:39
→
sasa789
今日亮點-琥哥
09/06 19:39
→
jomon817
喊起來
09/06 19:39
→
spzper
好猛喔~吃完
09/06 19:39
推
NeilChen975
現場的陳琥喊聲好大
09/06 19:39
推
aquamorion
琥王本季代表作了
09/06 19:39
→
MAX777
琥王太神了4局0失分,反觀先發那個洋投
09/06 19:39
推
allenchen
原來棒球也有背後傳球這件事
09/06 19:39
推
turncolan
虎王4局0失分,這你敢信?
09/06 19:39
推
jjelm
一萬七看虎王四局無失分
09/06 19:39
推
allenhome23
阿坤這反手也太順暢
09/06 19:39
→
Iamwendy
四局0失分!
09/06 19:39
推
CREA
爪爪今天3E 真是見鬼了
09/06 19:39
推
PTTAN1
根本賽揚
09/06 19:39
→
marrylamb
61球有機會轉先發嗎
09/06 19:39
推
jack2324
期待已久一指要回歸了嗎
09/06 19:39
推
k0921
琥王
09/06 19:39
推
cooperqq
胖虎胖虎胖虎!
09/06 19:39
推
somebody1025
電視都聽到全場喊陳虎了
09/06 19:39
推
edweepvp
落後塞揚有料
09/06 19:40
推
sincere77
洲際暴動了XDDDD
09/06 19:40
推
voyhanxu
虎王好強
09/06 19:40
推
Joanne20821
看琥王真的是今日唯一欣慰
09/06 19:40
→
aquamorion
明年如果還能轉先發就神了
09/06 19:40
推
dunkylu
這場應該是琥王生涯代表作
09/06 19:40
推
bokonon
打得不錯 運氣不好打到投手丘彈起來
09/06 19:40
→
EricOu0218
讓爪迷也開心一下,但還是喵喵贏,兩邊都不虧
09/06 19:40
推
tigerface
這是請神請到誰了
09/06 19:40
→
Iamwendy
今天唯一亮點琥王四局0失分
09/06 19:40
→
wsky23
給琥王這種比分上場,比羅戈還猛
09/06 19:40
→
u9596g12
胖虎 : 我不知道先發投手在幹嘛
09/06 19:40
→
sincere77
爪迷真的愛恨分明
09/06 19:41
推
hfi780
巨人短髮妹真的正
09/06 19:41
推
AtumOsiris
我們的阿琥獨自升級!好感動T T
09/06 19:41
推
pursuewc
https://i.imgur.com/aS75t03.jpeg
09/06 19:41
→
Edison301076
結果靠兩個替補攻下一分
09/06 19:41
→
POD0741
畢竟陳琥比黃博多表現好太多了
09/06 19:41
→
spzper
信我~反過來~喵有人吃4局你一定也會很開心
09/06 19:41
推
vin312789
恐爪喵贏一場夠了 沒有耗到兄弟投手 明天又要輸了
09/06 19:41
推
chargebro
落後賽揚真的好強
09/06 19:41
推
jomon817
看看這局能不能多燒幾個投手
09/06 19:41
推
inb
PS穿這球衣真的好喵
09/06 19:41
→
Iamwendy
我們琥終於長大了嗎QQ
09/06 19:41
推
westlml
就算是落後賽揚 至少撤退戰很好用
09/06 19:41
推
SoniceFish
爪單場3E 琥王4局無失分 鬼月啥事都有
09/06 19:41
→
u9596g12
7場比賽 15局0失分 胖虎撤退之神
09/06 19:42
→
jomon817
汗真的有夠誇張
09/06 19:42
推
wsky23
下半季的陳琥無敵啊啊啊啊啊啊啊
09/06 19:42
推
JimK0511
什麼傳奇巨星待遇
09/06 19:42
→
suleyman
琥王15局無失分
09/06 19:42
→
Edison301076
17000見證平野搞笑先發
09/06 19:42
→
Iamwendy
現場歡呼也太大聲
09/06 19:42
推
allgking
有夠琥
09/06 19:42
推
wonderbo94
喊的好像贏球
09/06 19:42
推
funnily
怎麼覺得琥哥快哭了 QQ
09/06 19:42
→
iceo1120
還以為贏了
09/06 19:43
→
tctv2002
虎王幫教練省不少調度
09/06 19:43
→
u9596g12
老實說這場爪一臉魯閣樣 結果沒開魯閣 意外
09/06 19:43
推
apollo62
用一場比賽換一個先發投手回來的話不是很值得嗎
09/06 19:43
→
dachiyun
感動啊 陳琥真的進步好多
09/06 19:43
→
Iamwendy
看琥這樣我都要哭了
09/06 19:43
→
funnily
對厚,今天中元節
09/06 19:43
→
tctv2002
爪凹單凹成功了
09/06 19:43
推
allenchen
這樣就很好了,動不動就要球員轉先發
09/06 19:43
→
Iamwendy
原來魚住還在喔
09/06 19:44
推
wsky23
蠻力弱棒又來了
09/06 19:44
→
wsky23
肉包球只能打成這樣,回去二軍吧
09/06 19:44
推
johnny10143
只剩力量
09/06 19:44
推
aquamorion
撤退包含先發只用到三個投手 已經很賺了
09/06 19:44
推
chenshenzi
一個觸擊也可以吹成這樣
09/06 19:44
→
allenchen
先猜滑球收工
09/06 19:45
推
JimK0511
外角滑球來一個
09/06 19:45
推
dustmoon
兩顆失投球還能打成這樣
09/06 19:45
→
MAX777
先發投手投不完五局,結果只用到兩個牛棚很賺了
09/06 19:45
推
u9596g12
搖起來
09/06 19:45
→
u9596g12
蠻力超人整天打這種球
09/06 19:45
推
ghostl40809
球迷是不是比041會接..
09/06 19:45
→
wsky23
怎麼可以這麼爛還一直佔一軍啊
09/06 19:46
→
aquamorion
魚住真的透心涼
09/06 19:46
推
signm
喵這麼猛喔
09/06 19:46
噓
punipinpin
還是別穿1號
09/06 19:46
→
dustmoon
他的保送率是不是也很慘
09/06 19:46
→
wsky23
魚柱先把背號換回來吧
09/06 19:46
推
johnny10143
一號這背號太重了
09/06 19:46
→
iceo1120
他做到了
09/06 19:47
→
u9596g12
GGGGG
09/06 19:47
推
marrylamb
好慘 整場3安
09/06 19:47
→
spzper
就說爪打線很慘
09/06 19:48
推
pig33pig33
柳橙還打不了
09/06 19:48
→
f99999993
爪這件球衣好像很讚
09/06 19:48
推
wudanny
圖卡模仿的品質有點粗糙
09/06 19:48
推
orz65535
"試合終了"
09/06 19:49
推
jomon817
球衣好看但球運不佳
09/06 19:49
→
EricOu0218
爪爪還是跟阪神聯名就好,跟巨人調性不含
09/06 19:51
推
jomon817
我比較希望有機會能跟香蕉聯盟聯名
09/06 19:51
推
an123456781
巨人有個穿紅色的也是啦啦隊嗎?
09/06 19:54
推
jay8976
今天黃蘿蔔控球不到位 隊友守備3失誤不給力 明天再接再厲
09/06 19:55
推
cjo76223
特守
09/06 19:57
推
tndh
041特守就免了 回家洗洗睡吧
09/06 19:59
推
cobras638
認同樓上
09/06 20:02
噓
Roy34
主審想回家
09/06 20:03
→
cct1121
結束囉
09/06 20:10
推
az981256
041不用特守 直接季後名單外了
09/06 20:18
推
cheese0616
https://i.imgur.com/q3fTizb.png
09/06 20:34
→
benson00825
在智勝的面子才來的吧
09/06 20:45
→
smad
本來就不期望今天能超越
09/06 21:13
→
smad
今天聲光效果也不錯 只是有點短
09/06 21:14
→
jack86326
對老電視不友善 https://files.catbox.moe/fov9vj.jpg
09/06 21:58
→
jack86326
from CPBL YT縮圖https://files.catbox.moe/g8gs3d.jpg
09/06 21:59
→
jack86326
VL H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r2_Sji_g0
09/06 21:59
→
jack86326
較舊的機型如果安全框比較窄,打者資訊、投手用球數和
09/06 22:01
→
jack86326
一壘、出局燈號會被切到看不的
09/06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