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中職就不是缺乏本土先發
而是在風火輪的情況下
教練會優先把完成度高的土投丟入牛棚救火
4.5號先發就成為不急之務
如果要推論中職因為被美日挖走投手
而沒有具備輪值資質的土投根本倒果為因了
以前葉丁仁跟林旺億都能被挖了
現在的投手有比他們差嗎?
你看沒辦法的時候
不就生出一個本土先發了
只是我們不想看到教練遇到風火輪運轉不順的時候
才臨時丟個土投上來墊檔
而是在每週固定有兩席本土先發的情況下
有計劃性的培養先發投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6.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47598.A.0F3.html
※ 編輯: CrossroadMEI (114.137.66.118 臺灣), 09/06/2025 16:33:54
推文 (31)
推
qweraakk
陳柏青伍祐城黃子豪抓去當牛
09/06 16:35
→
qweraakk
然後說我們缺先發
09/06 16:35
推
Sunpayus
中職現在的制度就是不用土投當四五號也能贏 養的出來是
09/06 16:35
→
Sunpayus
運氣好 養不出來是正常的
09/06 16:35
推
Augustus5
只要還是半季制就是永遠不會認真去養土先發阿
09/06 16:35
推
Tingye
伍 不是自願當牛的嗎
09/06 16:36
→
Augustus5
60場就能搶一席季後賽誰要用土先發,洋投風火輪就好
09/06 16:36
→
uyrmb47
5是自己要轉牛 1樓喜歡造謠?
09/06 16:38
推
smallweek
然後少一個洋投土投更要先發救援兩投跑還要偷更多的牛
09/06 16:38
→
smallweek
棚日。明明沒正相關的事硬要全部混在一起講
09/06 16:38
→
uyrmb47
牛都要崩了 還要先顧一個可有可無的先發 鍵總無敵了
09/06 16:39
推
qweraakk
紅粉是這樣的
09/06 16:40
→
uyrmb47
笑死 造謠了死不認 反正你就這水準
09/06 16:42
→
UchihaObito
還真敢講牛都要崩了,牛都要崩了不是自己操到崩的嗎
09/06 16:43
→
UchihaObito
,看看林詩翔那精美的出賽數www
09/06 16:43
推
qweraakk
好急好急
09/06 16:44
推
kasim65
推一樓 55自己想當牛 不代表教練都要聽他的話吧...
09/06 16:45
→
kasim65
如果伍選秀前就說他要當牛不先發 我是不信啾啾會一輪選..
09/06 16:46
→
A333
找到機會出來透氣了,急不可耐要造謠了,沒看多久棒球先學造
09/06 16:48
→
A333
謠跟酸,超棒der
09/06 16:48
推
qweraakk
唉呀又被紅衛兵抓著啦 被逮著就是一頓痛罵 我都害怕的
09/06 16:59
→
qweraakk
喘不過氣了 真是太有攻擊力啦
09/06 16:59
推
mainsa
新一那精美的出賽數不就是紅中覺得台鋼沒有可以用的牛棚
09/06 17:33
→
mainsa
才會固定操某幾個 然後那還是在有三洋投+風火輪的情況
09/06 17:33
→
mainsa
如果真像你們講得這樣"培養"土投先發 到時候信不信牛棚死
09/06 17:34
→
mainsa
更慘 亂調定位的投手更多 尤其是紅中這種個性的
09/06 17:34
→
qwerbear13
5自願當牛 教練不應該聽他的 柏清想先發 教練讓他當
09/06 17:48
→
qwerbear13
牛 這不是矛盾嗎
09/06 17:48
推
bokonon
對啊 那隊沒養成先發土投?講出來啊 投手養成要保護野手
09/06 18:27
→
bokonon
養成要經驗 倚賴洋打就是沒土投又沒土砲
09/06 18:27
→
unformat
單一賽季 投手手斷更快
09/06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