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明年東京比賽 台灣場次
台灣是不是
3/5台灣對澳洲 台灣區域是在3壘側
3/6台灣對日本 台灣區域是在3壘側
3/7台灣對捷克 台灣區域是在3壘側
3/8台灣對韓國 台灣區域是在1壘側
感謝大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7.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46987.A.697.html
推文 (5)
推
xz4979265
沒錯 前幾篇文有人幫忙回來 希望應援團能先公佈位置&
09/06 16:24
→
xz4979265
強司曲選擇 感覺這次巨蛋有機會破萬人
09/06 16:24
噓
imlouislee
爬文好嗎 前幾篇才有
09/06 16:24
推
first841126
想辦法都坐滿台灣人 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09/06 16:27
→
taisam23
前面有人分享了 日本的話最好買左外野
09/06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