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江少慶本季確定無法回歸 富邦終結者張奕髖關節傷勢休兵 作者: 陳 立勳 2025 年 9 月 6 日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本土王牌投手江少慶去年碰到胸大肌撕裂傷,目前尚未有登板安排,富邦投手教 練許銘傑透露,今年基本上不會出賽。 富邦終結者張奕今日因傷下二軍,許銘傑表示,「他是髖關節不舒服,不希望他帶著傷勢 比賽,對球隊不是好事,只是讓傷勢更加嚴重,該休息就休息,讓別人暫代位置,目前沒 有誰是特別被定位在終結者。」 至於去年少見的胸大肌撕裂傷的江少慶,經過開刀之後,今年還沒開始比賽,先前進度是 平地牛棚,球季例行賽進入最後階段,外界關心是不是今年還有機會看到江少慶登板。 對此許銘傑坦言,「應該是不太可能了,有跟他討論,明天是第一次正式正式牛棚練投, 但只有直球,有跟他說不急,但我們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手術後沒有做好,明年還是比較 危險,把姿勢調整好,其他明年再說。」 許銘傑表示,「他一直在微調,胸大肌是每個姿勢都用得到,把姿勢固定好,可以正常牛 棚練投為原則,慢慢把球數往上加,就看球季最後能到哪裡,再來討論後續怎麼做。」 許銘傑表示,「7、8分力投還有球速140多公里,其實還不錯,站立牛棚還有145公里左右 ,看起來投球感覺好很多,比例上好的感覺比較多,但也不用急,越急會越亂。」 https://gobaseball.gogoal.com.tw/archives/304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9.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45241.A.1CB.html

推文 (273)

eunhailoveu 勞工典範 09/06 15:54
ef88041811 勞工之光 勞工的模範 09/06 15:54
bread220 算一下今年投一局賺多少 09/06 15:55
hans7192 113*0.7=79.1 09/06 15:55
hy654 要不要乾脆退休? 09/06 15:55
jschen01711 勞方楷模 09/06 15:55
king110054 真的是勞工之光 09/06 15:55
hy654 去當健身教練好了 09/06 15:55
lin199988 有種60人外 09/06 15:55
tp61i6503 跟張進德季末丟一丟好了 09/06 15:56
littledos 還有145 可以吧 09/06 15:56
seedroy 爛死了超爛 09/06 15:56
buzu 勞工楷模 09/06 15:56
kissgoodbye 勞工之光 09/06 15:57
lyt5566 真的很痛,邦邦還要留嗎? 09/06 15:57
locdan 母集團投資眼光很好,但棒球眼光就不好說 09/06 15:57
beerhsieh 勞工之光 09/06 15:57
Oo5566 根本不能用.. 09/06 15:58
lafeelbarth 今年真的...還是一樣 09/06 15:58
kurotuna 羨慕 09/06 15:58
gogolct 大倫 09/06 15:58
Augustus5 勞工之光 09/06 15:58
flytk 能不能再替富邦投球都是問題了 09/06 15:58
MK47 勞工之光 國內坑殺資本第一人 09/06 15:59
kevin19528 奪冠的曙光徹底消失了嗎 09/06 15:59
A80211ab 真爽 09/06 15:59
tgtg 09/06 15:59
YaLuBigRock 阿德相形見絀了 09/06 16:00
duck812105 又沒辦法投了 09/06 16:00
hans7192 明年5/1登板先發 勞工表帥 09/06 16:00
Vincent0415 09/06 16:00
lovebuddy 好慘 根本就不能用 09/06 16:01
asdfg5287 四年半一軍投了4430球 每投一球就是噴掉1.3萬 09/06 16:01
chiki428 超好笑 09/06 16:01
aimee51126 今年一場都沒投 真的誇張 09/06 16:01
mamahow1487 江 西蒙斯 09/06 16:02
IPJ WBC會上嗎?? 09/06 16:02
betterbutter 老公之光 09/06 16:02
betterbutter 勞工 09/06 16:02
vincent0911x 超慘~~~~~~~ 超級痛痛人 09/06 16:02
DFTT 中職小倫GOAT 09/06 16:03
all035 邦邦花這麼多錢請高薪海龜 戰績一定第一吧(? 09/06 16:03
taisam23 明年薪水最多只能減30%嗎? 09/06 16:03
angel6502 好爽哦= = 09/06 16:03
Keyouka 這人太扯了吧 09/06 16:03
lnonai 巔峰期都在養傷 09/06 16:03
vans726 今年沒投啊 怎麼算 09/06 16:04
jim0619 明年續約最少80萬 邦會留? 09/06 16:04
kmkr122719 60人名單內最多只能砍薪30%,富邦會繼續花大錢養他嗎? 09/06 16:04
all035 60人名單 沒有協議的話最多砍30% 09/06 16:04
ujythi 勞工之光 09/06 16:04
MK47 講西門太過分了 他好歹有進過年度防守隊伍和明星賽XD 09/06 16:04
weixue 爽到不行= = 09/06 16:04
asdfg5287 想扣30趴以上 只有兩個方法 球員自願 或是丟出60人外 09/06 16:04
spicy305 王維中至少還能投…… 09/06 16:05
qsxwdc 邦邦好冤啊?哭哭 09/06 16:05
ericf129 他回歸才要發新聞好嗎= = 跟富邦滿壘得分一樣 09/06 16:05
ohya111326 不砍80% 說不過去 09/06 16:05
a60525025 勞工之光 09/06 16:06
yuchiehtsai 要60外了 09/06 16:06
Iguchi2B 勞工之光 09/06 16:07
vini770803 不能投吹很大,能投被駡很多 09/06 16:07
angel6502 整年都沒比賽 根本勞工楷模 09/06 16:07
pass9487 2年月薪30萬,不留?也不給離隊同意書 09/06 16:08
its0130 中職史上最讚的一張合約 09/06 16:08
taisam23 用3-40萬去賭我可以 80萬還是太貴 09/06 16:08
b1236711 -3成就是小文 其他隊應該願意用小文價賭他吧 應該吧 09/06 16:08
lee0820 誰 有這個人嗎 09/06 16:08
vini770803 邦邦不敢丟他,丟了修好會被笑 09/06 16:08
lovejamwu 無言 09/06 16:09
b1236711 邦被笑 哪有差這一點 09/06 16:10
hans7192 放60人外原球隊也能報價阿 又不是放了就不能報價 09/06 16:10
douglasc0904 曾經旅美四天王:曾 王 胡 江都在中職領著不錯的薪 09/06 16:10
douglasc0904 水,雖然都上過大聯盟但都未能發光發熱,黃暐傑希 09/06 16:10
douglasc0904 望在中職表現能不輸上面四天王。 09/06 16:10
lafeelbarth 請繼續留著 09/06 16:10
angel6502 說被笑才是真的沒啥好怕的 邦邦被笑的還不夠多嗎= = 09/06 16:10
turncolan 是買到1200宏達電嗎? 09/06 16:10
frank110306 不會丟啦 都付那麼多錢繼續凹真的沒差 富邦團隊薪資 09/06 16:10
frank110306 那麼低 除了他跟部長其他都低薪 09/06 16:10
ivery2266 不續約會被撿吧 09/06 16:10
pikaaco 不給砍更多肯定直接60外了 09/06 16:10
Din192837465 丟出去試試 別隊要不明狀況高價搶來修也是很敢 09/06 16:11
jzzy 江少慶何時上過大聯盟了??????????? 09/06 16:11
haogo 小倫 09/06 16:11
hans7192 我覺得富邦會放60外但也會報價 最後40-50回簽 09/06 16:11
frank110306 富邦沒那麼多人值得60人位置好嗎 丟他才是傻 09/06 16:11
abcnelson654 壞光了 09/06 16:11
beauman002 他在美國時有這麼玻璃嗎 09/06 16:11
all035 許銘傑講這麼保守 說不定投個幾球 胸大肌又撕裂 09/06 16:11
yaieki 邦邦一堆這種 09/06 16:12
vini770803 有些人是小聯盟打拼受傷痛痛無可厚非,這位真的不知道 09/06 16:13
vini770803 為什麼 09/06 16:13
all035 江沒有上過大聯盟 就國際賽成績讓他拿到大約 09/06 16:14
peko666 不意外 明年砍越多越好 09/06 16:14
Darvish0831 中職史上最盤 09/06 16:14
laihom0808 10萬收 09/06 16:14
Jyeva 江 真的沒有上過MLB.但邦邦給小聯盟這麼大約,很誇張 09/06 16:14
hans7192 江少慶是在印地安人被釋出的然後跟老虎簽小聯盟+春訓約 09/06 16:14
tenshou 根本是搶劫 09/06 16:15
wl0519 江的球質還是很不錯的 以中職缺土投先發的程度 真的得完 09/06 16:15
wl0519 全好了再出來 我覺得這部分富邦沒啥問題啦 09/06 16:15
tylerdurdenn 大家還敢酸陳偉殷?這才是真勞工之光 09/06 16:15
laihom0808 富邦:他很健康,沒開過刀 09/06 16:15
tylerdurdenn 偉殷日美實績就放在那 只是簽大約剛好往下掉 09/06 16:15
hans7192 當年遇到疫情 小聯盟暫停就被吹成4A投手遲早上MLB 09/06 16:16
tylerdurdenn 這隻實績在哪 美國台灣都沒有捏 09/06 16:16
penta 勞工之光 09/06 16:16
Y225 邦邦首輪旅外是不是一堆雷 09/06 16:16
hy654 江3a成績也不是說很好 就國際賽加成吧 09/06 16:16
frank110306 想不到富邦要放他出來的理由是什麼 富邦不缺錢團隊薪 09/06 16:16
frank110306 資也不高 一堆1.5軍咖60人也不會沒他位置 09/06 16:16
vgil 邦邦這些錢省著都不知道能簽多少韓援 09/06 16:16
hy654 王曾胡這三個每個都3a投很好過 09/06 16:17
Pujols5566 中職小倫界的GOAT 09/06 16:17
hans7192 江少慶最後一個3A ERA是5點多 09/06 16:18
ycwedward 今年腹肌數>投球數達成 09/06 16:18
d06 都九月了 才報導本季無法回歸 笑死 09/06 16:18
aa97531aa 簽這約真的勞工之光 09/06 16:18
ntuegg 江少慶 是誰? 09/06 16:18
all035 王維中至少有大聯盟跟韓國職棒經歷加成... 09/06 16:18
Lawser1934 史上最盤 09/06 16:18
vgil 60人名單外會有接盤俠嗎 09/06 16:19
hans7192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81521 這篇濾鏡較少 09/06 16:19
water903 勞工楷模 09/06 16:19
sshwann 都說不急了放眼明年 所以應該會留吧?? 09/06 16:19
DeaGoo 年底敢放60人名單外嗎 09/06 16:20
jomon817 邦邦一定續簽 不會認賠啦 09/06 16:21
DerekHolland 勞工楷模 資方惡夢 09/06 16:21
MK47 一定不會60人名單外吧 邦邦那麼有錢 不會想冒被撿走復活的 09/06 16:22
MK47 風險 只是就不能扣很多 09/06 16:22
DWTeng 勞工之光 09/06 16:22
oldfatman 勞工之光 我的偶像 09/06 16:22
vini770803 中職有好幾隻其實實績成績不錯,但這位就是國際賽加成 09/06 16:22
vini770803 乾媽的實績找他回來邦邦 09/06 16:22
mrfootball 最雷海龜 09/06 16:22
SpiceKey 創世級巨倫 目前在中華職棒史上應該可以說是空前絕後 09/06 16:23
SpiceKey 的程度 09/06 16:23
camby909 中職投 江少慶 打 張進德,兩大勞工之光 09/06 16:23
raine29484 典範當之無愧 09/06 16:23
tmc94 看來真的要*0.7續約一年了 09/06 16:23
tmc94 這應該是中職目前勞工之光 09/06 16:24
ccr0857 沉默王牌 09/06 16:24
DOOT 邦邦哭哭 09/06 16:24
MK47 絕後是不知道 但絕對是空前XD 09/06 16:24
tonykingtwo 09/06 16:24
Isinging 到底要不要留江咧...富邦應該超頭痛吧 09/06 16:25
cityman9999 我們富邦很有錢的噢 09/06 16:25
all035 投 江少慶 打是主委 是勞工之光吧 09/06 16:25
alexds 富邦好多院長球員,養傷和復健這塊可能要多思索一下看如 09/06 16:25
alexds 何更好 09/06 16:25
neo74214 勞工之光 光傷病 直接2/3的合約時間都用完了 09/06 16:26
tecnniv 邦邦的人一傷就是躺大半年 就算號稱好了復出也是一下子就 09/06 16:26
tecnniv 又躺大半年 有夠玻璃 09/06 16:26
ysbysb319 功在勞工 09/06 16:26
hans7192 張進德今年月薪28萬 他弟躺4天就是他一個月 09/06 16:26
neo74214 富邦不只開監獄 也開醫院 根本佛心公司 09/06 16:26
gdjean 世上最盤 只有富邦 09/06 16:27
kenro 又一個來騙錢的,要放60名單外了吧 09/06 16:27
taisam23 真的有可能0.7續簽 這隊除了海龜的也沒幾個是高薪的 09/06 16:27
gdjean 簽這個回來拍海報的 09/06 16:27
ZachBritton 中職西門 09/06 16:27
g8g89g8 有人幫算肌肉慶每投一局或每投一球 多少薪水嗎 09/06 16:27
Isinging 這繼續痛下去的機率頗高的 感覺重簽比較實在 賭一下被搶 09/06 16:28
Isinging 走就算了 09/06 16:28
HansonBobo 真的爽 躺著賺錢 09/06 16:28
g8g89g8 續了砍三成居然還要79 恐怖 09/06 16:29
all035 上面有人算 投一球1.3 萬 09/06 16:29
WuKong 肥貓 09/06 16:29
cct1121 09/06 16:29
Augustus5 投一球1.3萬XDDDD 09/06 16:31
k33536 旅外的都毛一堆 09/06 16:31
fireguard119 沒關係,有FA撐場 09/06 16:31
yankees733 江確定中職最盤了 09/06 16:33
fireguard119 胡大哥至少在中職還有貢獻 09/06 16:34
iampcuser 一球$13899 太神了 09/06 16:34
uart 本土王牌?? 09/06 16:34
testlab QQ 09/06 16:35
king110054 中職Parsons 09/06 16:35
jb0110 富邦真是海龜們的養老院欸,把球迷都當白癡是吧 09/06 16:35
signm 你媽的,海龜都長這樣 09/06 16:36
saqpmzv37 60人外一定有球隊開福袋價搶的 09/06 16:36
e2c4o6 比龍王還盤的就你了 09/06 16:37
keler 高蛋白沒用喔? 09/06 16:37
mithuang 誰?你說誰? 09/06 16:38
derket 迷信海歸,大陣仗跟大合約請回來,還選為狀元,卻不如很多 09/06 16:40
derket 本土土投!富邦戰績差,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09/06 16:40
hans7192 拿王維中跟他比是在汙辱王維中 局數多他快百局ERA差不多 09/06 16:41
hikaru77613 可以申請明年的模範勞工了… 09/06 16:42
faelone 邦邦一定會凹單吧,不然就白送一年百萬月薪惹 09/06 16:42
derket 旅美四天王跟之前臥龍鳳雛一樣了! 09/06 16:42
ahgjk 早說了胡大哥屌打zzzzz 09/06 16:42
faelone 這種放60人外,又復活一定被臭爛 09/06 16:42
liznxx 09/06 16:42
hans7192 王維中有兩年百局 第一年ERA3以下 09/06 16:44
hikaru77613 明年也不知道能不能投,能投的話投多久,球威如何, 09/06 16:44
hikaru77613 完全都不知道..只能賭..呵呵,好大的賭注啊.. 09/06 16:44
dd1115dd1115 這隊真的是笑話 09/06 16:44
u9596g12 CPBL最扯的合約 沒有之一 09/06 16:44
hans7192 江少慶第一個也是唯一完整年120局ERA4.7就是高蛋白年 09/06 16:45
gtayu 笑死 09/06 16:45
Ru514 勞工楷模 09/06 16:45
teller526 當年12強王牌 太慘了@@ 09/06 16:45
teller526 江不可能放60人外 不過張進德就不一定了 09/06 16:45
ichiro80048 富邦Pavano 09/06 16:46
wrc0903 慶寶貝贏了 09/06 16:46
hydroer 胡>王>江 09/06 16:46
Chanlin01 富邦很有錢 沒事 09/06 16:46
weekend88123 史上最盤合約 09/06 16:47
nacl0497 到底年底要不要丟 09/06 16:48
storyf66014 勞工楷模 09/06 16:49
chengweirh 太盤了 09/06 16:49
BABY19831016 滿身肌肉,貢獻度零 09/06 16:49
zyy930 季末出清? 09/06 16:49
cliff880528 胡今年也就不到70萬吧? 根本不該拿來比 09/06 16:50
a1773042 都快忘記這個人了 09/06 16:50
lightjayjw 還好吧...江少慶今年本來就不會上,寫這新聞就多了 09/06 16:50
high552 貴又不能用 可以丟了 09/06 16:53
SIL 想到前陣子還有人問富邦完整體能不能進季後賽 XD 09/06 16:54
adwn 大傷之後球速還會掉吧,越來越沒期待感了 09/06 16:55
SIL 這隊連要完整體都不可能了,還想季後賽~ 09/06 16:55
kc0405 之前小文好像也是胸大肌受傷,後面就開始退化,明年慶bab 09/06 16:56
kc0405 y能不能回到場上還不好說,只是為了面子繼續付錢就不會被 09/06 16:56
kc0405 笑嗎? 09/06 16:56
jerrykid12 超院長屬性 09/06 17:02
sss6515366 明年劉致榮邦邦還敢選嗎 09/06 17:04
peter5140 每個經紀公司都坑球團,就不要把球團嚇跑 09/06 17:04
ChiroQQ 商品部長 09/06 17:05
JKjohnwick 看明年哪隊要? 09/06 17:08
olivier797 勞工之光 09/06 17:09
eink 重磅快訊!!! 09/06 17:10
s5894143 所以部長要不要休? 09/06 17:12
enkidu0830 WBC 09/06 17:16
jueihsinlin 可以直接算一球多少了 09/06 17:17
tswen 不意外 直接釋出 09/06 17:18
nanakodubao 簡直是來騙錢的 09/06 17:18
lsj049 真的超倫 09/06 17:22
Gjerry 賺爛 09/06 17:26
banbantone 真的扯 09/06 17:27
qlz 從高蛋白到大倫的男人 09/06 17:28
jackie36952 剛好可以關機了 09/06 17:30
dvnorlag 什麼時後部長休息 09/06 17:36
jeyun 他跟龍王到底誰對球隊傷害比較大? 09/06 17:39
c251970 勞工之光 09/06 17:40
mayko 不過小文是胸大肌緊繃,還沒到撕裂傷,控制傷勢的情況退化. 09/06 17:42
vini770803 龍王跟他比侮辱龍王了,龍王在差各種實績也比他好... 09/06 17:43
vini770803 江的加入就是成就乾媽KPI 09/06 17:43
mayko 慶baby是已經撕裂了...狀況比小文更糟... 09/06 17:43
wx190 勞工之光 09/06 17:46
stanley86300 這咖到底是怎樣 09/06 17:54
nakayamayyt 邦邦簽的海龜就一堆大小院長 09/06 17:55
lagidog 真爽 09/06 18:10
sding 勞工之光 09/06 18:12
www2967 海龜才是王道 邦邦加油 09/06 18:27
sawkuanwoo 這盤子超超超級大 09/06 18:28
hassmetou 邦邦簽到這隻真的很雖 09/06 18:30
jhihheng 薪水不捐出來做公益喔 09/06 18:31
jhihheng 胸肌拉傷要休息一年?真的超好笑 09/06 18:32
coffee112 -_- 09/06 18:35
az987652 15萬收 09/06 18:38
accock 為什麼這麼容易受傷 無法理解欸 09/06 18:53
adana 生涯不會結束了吧... 09/06 19:20
Jyeva 一球七萬 09/06 19:42
ww007864 勞工楷模 09/06 20:23
jackie0712 有夠雷 09/06 20:36
wih1007 不知道慶寶貝、西門、帕森斯誰的時薪比最高 09/06 20:47
rei196 還好富邦票房不錯虧的起這個錢 09/06 20:47
LionKill 胡大哥跟龍王的貢獻 論出賽數都屌打他了吧 09/06 21:14
DM16 旅外玻璃體質 09/06 21:56
DM16 胡弟,吉力 例外? 09/06 21:57
ShanPan 退休比較實在 09/06 22:35
shintz 笑死 09/06 23:02
waitan 砍薪七成都嫌貴 09/06 23:1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