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快笑死 給紅中養土投 他養100年都養不出來啦
還有人會靠北說留魔鷹誰要吃局數 怎麼不去問紅中為何不乖乖養先發
陳柏清 黃子豪定位變來變去 投個幾場投不好就放去牛棚
黃子豪你要讓他先發 那昨天幹嘛上他 你都拉狀元了 開箱他都好過讓黃子豪投吧
還有人會靠北說留大哥土投手會斷光 奇怪了 難道不留大哥 紅中的用法就不會讓手斷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44972.A.7CB.html
本來就留魔鷹啊 反正給紅中帶 土投的手注定要爆的 那我還是看魔鷹好了
※ 編輯: Sunpayus (223.139.11.42 臺灣), 09/06/2025 15:53:51
※ 編輯: Sunpayus (223.139.11.42 臺灣), 09/06/2025 15:54:14
※ 編輯: Sunpayus (223.139.11.42 臺灣), 09/06/2025 15:57:34
推文 (19)
→
hy654
他就還活在二十年前那種用法
09/06 15:52
推
z999941
水 坐等紅中被天罰 先幫你補血 等等紅粉知己要出征這裡了
09/06 15:52
→
z999941
他們會說就是要拼今年 拼不到明天搶狀元 後年是大年 邦
09/06 15:52
→
z999941
迷會說 搶狀元有問過富邦同不同意嗎?
09/06 15:52
→
lafeelbarth
好的 留魔鷹
09/06 15:53
推
kasim65
本版 排版一下啦 雖然我也很不爽 真的欠噴
09/06 15:56
推
mojo0916
打擊建軍的跟人家養什麼土投!留魔鷹才是正解
09/06 15:59
推
aimee51126
拼今年是該拼啊 問題他這樣用黃的操作 跟拼有啥關係?
09/06 16:03
→
aimee51126
看起來比較想輸吧
09/06 16:03
推
qweraakk
急什麼 上半季打完下半季就會回去練先發了啦
09/06 16:07
→
qweraakk
喔下半季了 明年就會回去練先發了啦
09/06 16:07
→
qweraakk
你幾勝紅中幾勝 居然敢質疑?
09/06 16:07
推
BryantKobe
問就是低卡多數族群想看3+1
09/06 16:11
推
CrossroadMEI
不ban掉風火輪 這種亂改土投定位的教練會食髓知味
09/06 16:22
推
DOOT
土虱:First time?
09/06 16:26
推
jackkyonew
陳是被打爛自己要求轉牛的吧
09/06 16:44
推
lightjayjw
太棒了,幸好宇宙邦把洪中蛋雕,真正排毒成功
09/06 16:48
推
mainsa
有三洋投+風火輪都能這樣惡搞了 到時候少洋投少吃一百多局
09/06 17:30
→
mainsa
不就被惡搞得更嚴重 想限制洋投的人整天都在裝瞎
09/06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