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eee.com.tw/TxFkuxh
來源是中職官網
https://www.cpbl.com.tw/schedule
昨天上場中繼
明天上場先發
厲害了台鋼教練團
這樣亂操投手
到底是在玩什麼把戲?
如果本來預定要黃子豪先發
昨天根本不該讓他上場了吧
一直搞投手的輪值 認真看不懂
當完牛中一日再先發
撇除季後賽或奪冠關鍵戰
這種情況應該蠻少見吧?
我本來以為是陳柏清(上次出賽31號) 或韋狀元開箱 甚至從二軍拉人
結果我猜錯了...
如果是假先發投1-2局後面局數誰要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23.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43977.A.EFE.html
※ 編輯: kasim65 (125.229.123.176 臺灣), 09/06/2025 15:56:19
推文 (133)
推
HTChima
想贏的紅中最可怕
09/06 15:33
推
s22shadowl
看起來就牛棚日了,是很瞎啦
09/06 15:33
推
UchihaObito
紅中真的很勇www
09/06 15:33
→
hy654
投手教練出來扛
09/06 15:34
推
stardream226
光瓜不要再搞黃保…欸?是台鋼?
09/06 15:35
推
smallweek
想贏的洪中
09/06 15:35
→
fugitive24
紅中真的好狠
09/06 15:35
推
same60710
真的…昨天都升上狀元了 黃子豪那局讓他丟是不行嗎
09/06 15:36
→
Augustus5
牛棚日偷起來
09/06 15:36
推
smallweek
昨天為何不上韋爵爺
09/06 15:36
推
sinon0123
厲害了
09/06 15:36
推
lovemeteor
越投越殆盡!!
09/06 15:37
推
angel6502
操投手就算了 亂用真的是...
09/06 15:37
推
tokuchi2013
子豪真的長大了
09/06 15:37
推
s22shadowl
上一軍之前沒什麼投,但這樣也頂多三局吧
09/06 15:38
推
MaiShiranui
年輕人可以啦,求之不得
09/06 15:38
推
Jimimy
這調度,難怪季後賽漸行漸遠
09/06 15:39
推
takatura
換一隊早就罵光害罵翻了
09/06 15:39
推
za89
有沒有可能是假先發?
09/06 15:40
推
s22shadowl
昨天上場時也沒人支持這調度
09/06 15:40
→
s22shadowl
這串看起來大家也是駡啊
09/06 15:40
推
ddkkz2003
新人牛棚日這樣用的喔
09/06 15:40
推
Steven8068
台鋼一二軍除了黃子豪還有能吃長局數?
09/06 15:40
→
steven83514
想贏的諸葛 #勿嘴 嘴了就是紅黑
09/06 15:41
推
adolph666
給大師兄送大禮 明天味全必勝
09/06 15:41
推
bamboooolife
亂搞調度是會被天罰的 爛死了
09/06 15:41
推
luvtome
對統一連續兩天的牛棚都同一批人就很瞎了
09/06 15:41
推
ae8450
可悲啊~真的變老害了~還諸葛勒......
09/06 15:41
→
s22shadowl
施子謙可以吃三局吧
09/06 15:41
→
dannyao
越來越想看明年留魔鷹 少一個洋投 本土要怎麼吃多的局數
09/06 15:41
→
damyu
溫鬧
09/06 15:42
→
bha1106
搞不好假先發而已
09/06 15:42
推
a1684114
台鋼建議早點換帥吧 如果不想看到整坨都被玩壞
09/06 15:42
推
ohfae0728
還真的偷牛棚日欸 什麼年代了還搞這種的 有夠扯的
09/06 15:43
→
spzper
假先發也不會昨天先偷
09/06 15:43
推
s22shadowl
韋狀元再偷個兩局
09/06 15:43
推
dsauqt
台鋼是不是搞到沒有先發了
09/06 15:43
→
s22shadowl
對啊假先發也不用昨天上,上一軍還要先投一局看看才
09/06 15:44
→
s22shadowl
決定能不能假先發喔
09/06 15:44
→
dsauqt
所以亂調洋投輪值是不是錯了
09/06 15:44
推
GodYi
看投幾局 就算昨天牛棚日也還好
09/06 15:44
推
smallweek
洪中明年想留魔鷹但也不想少一個洋投名額
09/06 15:44
推
z999941
水啦 坐等紅中被天罰 紅中粉:剛好明年墊底搶狀元 邦迷:
09/06 15:44
→
z999941
你有問過我大富邦的意見嗎??
09/06 15:44
推
KarlMarx
假先發吧?但牛棚日也有點久,他上次8/30在二軍先發投
09/06 15:44
→
KarlMarx
三局
09/06 15:44
推
YaLuBigRock
偷牛棚日之後通常不會只中一日吧?
09/06 15:45
→
WasJohnWall
紅中好猛
09/06 15:45
推
sony1256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的紅中
09/06 15:45
推
smallweek
上去投和在牛棚投還是有差
09/06 15:45
→
POD0741
之前不是還一堆人附和投手就是拿來燒到,現在紅中就燒給
09/06 15:46
→
POD0741
你們看了
09/06 15:46
推
mojo0916
明年還債應該也精采可期
09/06 15:47
推
lyt5566
想贏的洪中來辣
09/06 15:47
→
smallweek
這和燒是不一樣的
09/06 15:47
→
s22shadowl
二軍要拉人的話陳冠豪或楊達翔?不知道
09/06 15:47
推
CactusFlower
你各位生涯拿過幾場勝利?有臺灣最偉大的教練還要懂
09/06 15:47
→
CactusFlower
棒球嗎?那不然是在質疑什麼?
09/06 15:47
推
love85023
才月初就亂搞輪值 自找的
09/06 15:48
推
aimee51126
這哪裡是想贏?沒料亂搞而已吧
09/06 15:48
→
spzper
如果季後賽這樣玩還情有可原
09/06 15:48
推
allgking
子豪:我只有現在啊!
09/06 15:48
→
aimee51126
邦邦之前就這樣惡搞江國豪的
09/06 15:48
推
aimee51126
還20場 你再搞啊! 固定3洋跟2土的出賽頻率很難是不是
09/06 15:50
推
tp61i6503
輸怕了 急了
09/06 15:50
推
lafeelbarth
三洋一土都玩到現在了厲害
09/06 15:52
推
buddyricky
橫田到底在想什麼
09/06 15:52
推
cyc1998
不知道是不是假先發?
09/06 15:53
推
aimee51126
搞到投手狀態都亂掉 後面只會輸越多 還不如現在回復
09/06 15:54
→
aimee51126
正常 後面的比賽就維持全年有五成打完就好
09/06 15:54
推
runningkid
昨天?
09/06 15:56
推
CrossroadMEI
洋投迷:我們中職沒有本土投手 不是教練不派
09/06 15:56
推
bjqs0827
他不是今年都丟後援了嗎怎麼突然又要先發了
09/06 15:57
推
assnccu8787
史奈德沒冠被臭到現在 紅中冠軍護體能護多久
09/06 15:57
推
MoWilliams
洪中開始自暴自棄了?
09/06 15:57
→
bjqs0827
他上週又沒先發昨天這樣算是什麼牛棚日?
09/06 15:58
→
TiauEX
子豪轉回先發2.3場了吧 早沒有後援了
09/06 15:58
推
Sunpayus
那要先發的前兩天丟牛棚是什麼操作
09/06 15:58
→
toolin
狀元是要留著明年操的
09/06 15:59
推
qweraakk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又不是第一天亂搞了
09/06 15:59
→
qweraakk
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是紅中亂搞會有一堆人護航
09/06 15:59
→
wl2340167
何必呢== 雖然我猜先發不會超過三局
09/06 15:59
→
A80211ab
真的好操
09/06 16:00
推
smallweek
這和洋投迷有什麼關係難道少一個洋投名額洪中就不會這
09/06 16:00
→
smallweek
樣搞,少一個洋投洪中只會更常這樣搞。土投迷到現在還
09/06 16:00
→
smallweek
邏輯錯亂
09/06 16:00
推
rahim03
沒必要假先發 局數就那些 誰可以吃?
09/06 16:00
→
bjqs0827
他跟陳柏青明明就可以好好練先發結果今年被亂搞
09/06 16:00
推
lafeelbarth
還在猜是不是陳柏清結果猜不到啊
09/06 16:01
→
NoEric
這是想贏還是不想贏
09/06 16:02
→
kasim65
我也猜陳柏清 結果我猜錯了
09/06 16:02
推
NeilChen975
溫鬧洪中
09/06 16:07
推
lnonai
陳柏青被抓到牛棚就是在炒短線
09/06 16:07
→
NoEric
要溫開箱狀元勝率可能都比較高
09/06 16:09
推
benbenstop
升上來預定先發的話 中一日真的是沒得護航 爛
09/06 16:16
推
dustmoon
紅中粉這篇有辦法護航嗎
09/06 16:16
推
CrossroadMEI
洋投迷不敢面對的事實 不是沒有土投輪值 是平常風
09/06 16:19
→
CrossroadMEI
火輪運作順遂的時候 就不需要有計劃性的培養土投
09/06 16:19
→
CrossroadMEI
等突然出現狀況 才把本來已經丟去牛棚的土投當臨時
09/06 16:19
→
CrossroadMEI
救火隊
09/06 16:19
→
CrossroadMEI
如果禁止風火輪 本來就固定有兩席本土先發 會需要
09/06 16:20
→
CrossroadMEI
這樣臨時亂拉牛棚?
09/06 16:20
推
Tingye
太可怕了
09/06 16:20
推
mit1614
可能就假先發而已,如果不是到時在批 就好啦! 別激動,
09/06 16:20
→
mit1614
贏錢治百病 輸球全都痛
09/06 16:20
推
NoEric
方向錯了 子豪之前已經在先發 是昨天偷牛棚
09/06 16:20
推
yaieki
太想贏了繼續亂搞輪值
09/06 16:21
推
sixer
應該是opener 投一局就下場
09/06 16:24
推
smallweek
這偷先發牛棚日又和洋投風火輪什麼關係了
09/06 16:25
→
kidd085
子豪宇宙
09/06 16:25
→
Gardenia0603
真的牛棚日喔
09/06 16:29
推
kintaro1219
子豪長大
09/06 16:34
推
jaofei
老害洪中滾蛋吧
09/06 16:37
推
yankees733
紅中愛操投手 不意外啊
09/06 16:38
推
t781226
想贏的紅中,欄杆比101高都會跨過去 。台鋼投手自己保重X
09/06 16:38
→
t781226
DDD
09/06 16:38
推
DeaGoo
先看禮拜天投幾球好了
09/06 16:39
推
GinHan
可能只投2.3局?
09/06 16:41
→
joeduck
還好邦邦把紅總趕走,救了投手
09/06 16:42
推
sswwer
台鋼投手真可憐
09/06 16:49
→
sinepitt
哇 台鋼的小鷹們保重
09/06 16:55
推
chjimmy
他自己要投的
09/06 16:58
推
sss6515366
想贏的紅中
09/06 17:08
推
bokonon
https://i.imgur.com/xQaKyBo.jpeg
09/06 17:19
推
mutohchi
所以明年不會留魔鷹了啦
09/06 17:21
推
mainsa
堅持台灣土投只是沒練的不是太弱的辣些跳針仔馬上就跳出來
09/06 17:27
→
mainsa
說這個用法很棒棒啊 對那些人來說土投就不是人
09/06 17:28
推
chiki428
八壯士
09/06 17:35
噓
lml99
投手會倒光沒錯,不過不是因為洋砲少洋投,是因為這亂搞教
09/06 17:46
→
lml99
練
09/06 17:46
推
hcastray
高層想拼季後賽?
09/06 18:04
推
jhihheng
球員可以上場就不錯了 叫什麼叫
09/06 18:30
推
unformat
那就是沒魔鷹了
09/06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