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2025 這一年,鄧愷威從鄉民口中的富邦狀元
一直到,突然就在大聯盟先發了
還拿了兩勝
這中間的經歷實在太不可思議
原本開季鄧是從 AAA 後援出發
後來季中臨時代班先發
結果投出宰制成績
下一場又臨時代班先發,又再一次宰制成績
教練團於是讓鄧轉先發試試看
結果後續都丟出超出教練預期的成績
又剛好巨人先發傷兵不斷
於是又將鄧簽回40人名單
然後就上大聯盟先發了
這一連串的轉變堪比火箭
集天時地利人和,實在太罕見
鄧愷威轉先發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12DRAAB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0.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41142.A.7D6.html
※ 編輯: stu60001 (49.214.10.255 臺灣), 09/06/2025 14:46:21
推文 (44)
推
CavendishJr
不是錯誤就好了
09/06 14:46
推
saihao
是
09/06 14:46
→
Lisanity
這些是歌詞嗎.jpeg
09/06 14:47
推
kiki2125
就像有些投手 先發不行 後援很殺
09/06 14:47
推
s916813
他原本就是先發底的是去年球團要他轉牛
09/06 14:48
推
w320230
他不是當先發養的嗎
09/06 14:52
→
godtnmai
從1A培養原本就是先發 轉牛才是意外
09/06 14:57
推
smad
機會是天給的 能不能把握是看自己
09/06 14:58
→
smad
希望可以待到季末 再多投幾場證明穩定性
09/06 14:58
推
boy1031
mlb能吃局數的先發還是很少的,年輕+一年能吃一百局以上
09/06 14:58
→
boy1031
的SP更少
09/06 14:58
推
tommyshu
他旅美就是朝先發養不是嗎
09/06 14:59
推
toeic900
???
09/06 15:02
推
a27783322
什麼豚
09/06 15:04
推
goury
不是,他RP沒有先發好,但仍是3A優秀投手
09/06 15:05
→
goury
另外,他本季開季時機制就有明顯修正,就類似盲西戴上眼鏡
09/06 15:08
→
goury
變成猛西,不能看成是同一個球員
09/06 15:08
推
goury
鄧在之前帳面最爛時,很多人說過,他沒有帳面看起來的差,
09/06 15:11
→
goury
我也有多次提過,名字遮起來看,只要他能穩定維持今年在3A
09/06 15:11
→
goury
後援成績就好,他100%是個大聯盟球員了,沒有任何意外
09/06 15:11
推
mike13112
他當先發表現比較穩定,當牛反而起伏很大
09/06 15:11
→
Johseagull
不會 7球仔還在時空裂縫裡 他們不會理解
09/06 15:21
推
chyx741021
他春訓和3A都偏長中繼,就是備位先發
09/06 15:25
推
sg1987
他是努力突破自己的高牆(控球)
09/06 15:26
推
akiraje
他前幾年都是先發阿...
09/06 15:28
→
nacl0497
他這幾年都是先發為主啊,比較難得的是他能夠爬起來吧
09/06 15:30
→
marlonlai
以球團來講能當sp就優先當sp養啊,是sp卡不贏才往rp發
09/06 15:30
→
marlonlai
展
09/06 15:30
→
nacl0497
季中有種轉終結者的感覺
09/06 15:31
→
mopigou
宰制成績?不用吹這麽大
09/06 15:43
噓
howard21201
在雙城體系就是當先發養的 在雲什麼?
09/06 15:46
推
zephyr105
大聯盟就這樣啊
09/06 15:56
推
a0937480360
鄧今年在3A先發成績 就是宰制級的啊 有什麼問題嗎?
09/06 16:02
推
a0937480360
不然你以為他怎麼一步步投回大聯盟 還先發的
09/06 16:05
推
klwcoco
他球速不夠頂尖,whip偏高,當先發堆壘包自己還能解決,
09/06 16:13
→
klwcoco
當後援容易被清光壘包後精算自己堆的壘包
09/06 16:13
噓
ai86109
轉先發是在雲嗎?本來就用先發養的
09/06 16:24
推
anfernee55
鄧的command如果可以提升,那他可以參考Joe Ryan投法
09/06 16:26
→
kinda
2023上3A -> 2024初上MLB -> 2025MLB發光 正常進程?
09/06 16:34
噓
kano2525
到底在講什麼,他一直都是朝先發方向在養的
09/06 16:35
→
s5894143
不是本來就是先發投手嗎?
09/06 17:14
推
a12841
他本來就先發底
09/06 17:34
推
zx246800tw
command、control都要加強
09/06 18:38
噓
waes9872
可悲
09/06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