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皓瑋落地扭到腳、張奕傷到髖關節 悍將升上王念好與陳真
聯合報/ 記者陳宛晶/新北即時報導
富邦悍將隊今天再傳兩位重大傷兵,外野手申皓瑋、終結者張奕都因傷降下二軍,空缺升上
王念好、陳真。
申皓瑋近期因腳跟傷勢所苦,也曾為此降下二軍養傷,他在昨天擔任先發第五棒、左外野手
出賽,第7局接陳晨威擊出的左外野界外飛球落地時面露不適,雖起初續留場上,最終仍在8
局時提前退場休息。
陳金鋒今天釋疑傷情,申皓瑋先前是左腳跟不適,昨天是落地時扭到右腳,現在雙腳都有不
適,先降下二軍等待10天後的狀況。談到申皓瑋本季要補足場次是否會有點吃力,陳金鋒表
示,「以他目前狀況確實,還是要看看他回來後的身體狀況。」
此外,防護員今天回報張奕髖關節傷情,也一併降下二軍。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878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0.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39786.A.389.html
推文 (113)
推
johnwu
邦邦真的坦到底
09/06 14:24
噓
pigniposhen
偉哉光瓜
09/06 14:24
→
MK47
傷上加傷 終於甘願了
09/06 14:24
→
larry227079
真的初四了……
09/06 14:24
→
suleyman
大寶好慘
09/06 14:24
→
ZHUGUA
年度獎項也無望了 慘到底的那種
09/06 14:24
推
jsai
雙腳都不舒服才能下去喔 有夠可憐的欸
09/06 14:24
推
wei941019
阿好終於
09/06 14:24
→
pigniposhen
真的是最沒下限的總欸
09/06 14:24
推
NeilChen975
墊底還帶傷拼 這下更嚴重了 唉…
09/06 14:24
推
tony900735
終於給休
09/06 14:25
推
curtis
是不是該去拜拜了
09/06 14:25
推
kiki2125
沒法奪冠 就讓主力休息 練兵很難嗎
09/06 14:25
→
larry227079
左腳本來就有傷現在又傷右腳,GG思密達
09/06 14:26
推
spicy305
早該讓申皓瑋休息了
09/06 14:26
推
s88555888
本季結束了!好好養傷明年再來
09/06 14:26
推
kk887799
最後20場直接讓阿好暢打好不好
09/06 14:26
推
aa60411aa
拜託讓他們好好休息
09/06 14:26
推
Tingye
猜猜念好 這次能分到幾個打席
09/06 14:27
→
Grandslammmm
大寶超可憐
09/06 14:28
推
smallweek
申腳那狀況早該下去休養了
09/06 14:28
推
ujythi
反正可以練兵了,水鬼邦完全體準備好了
09/06 14:28
推
hyjoly
拜託 20場好歹給他一半打好打滿
09/06 14:28
推
dsauqt
申上次有人拍到的走路就一拐一拐
09/06 14:28
→
LiebeLion
看阿好能拿到幾個打席
09/06 14:29
推
QQ101
這兩個又打不到球 只能凹單了嗎??
09/06 14:29
→
LiebeLion
我猜15個
09/06 14:29
推
inb
一定要搞到這樣才肯換申就是了
09/06 14:29
推
sm9456
今天穩了
09/06 14:29
→
dsauqt
只有光哥覺得沒事而已
09/06 14:29
→
LiebeLion
不對 以富邦教練團 10個就差不多了
09/06 14:29
噓
s155260
都墊底了為啥申都不能休啊
09/06 14:29
→
smallweek
富邦跟季後賽幾乎確定無緣還不練兵在那操傷兵真是有病
09/06 14:30
→
smallweek
,明年繼續墊底吧
09/06 14:30
推
gingsow
右腳又受傷十之八九跟左腳帶傷打有關
09/06 14:30
推
NeilChen975
沒戰績壓力能算凹嗎/ 就上來練習
09/06 14:30
推
vini770803
結果大寶雙腿都掰咔,我佛慈悲大寶是渡劫吧
09/06 14:30
推
manu1235566
之前新聞不是寫阿基里斯腱受傷怎麼變腳跟了?
09/06 14:30
推
qscxz
比較想知道申離激勵獎金還差多少 不然上周就該下放
09/06 14:30
推
e2c4o6
好啊 一定要搞到不能打才能下
09/06 14:31
→
larry227079
這凹法高機率也會把未來賠掉……
09/06 14:32
推
sweat992001
昨天那球接完扭傷還留在場上?
09/06 14:33
→
spzper
硬要搞到重傷
09/06 14:33
推
teramars
大寶已經傷一陣子了 現在才想到要讓他下去休息
09/06 14:33
推
bread220
我不知道申皓瑋腳不舒服一直叫他去外野奔跑是有什麼毛病
09/06 14:33
推
moto000
爛到有點奇怪
09/06 14:34
→
CannonLake
申都掰咖多久了 要兩腳掰才能休息喔 以為富邦爭冠期
09/06 14:34
推
rong1994
太離譜
09/06 14:36
推
ROXSMEB
回39樓 還差9場出賽
09/06 14:36
推
kissung
~~~~~真的是光害瓜ㄟ~~~~
09/06 14:37
推
vincent0965
光瓜真的…
09/06 14:37
推
lyt5566
光哥你終於甘願了
09/06 14:38
噓
pooh5214
白癡光瓜 操傷兵又輸球 最愚蠢的那種
09/06 14:38
→
cc001225
太苦了QQQQQQQQQQQQQQ
09/06 14:41
推
bamboooolife
陳金鋒真的搞得像一場災難
09/06 14:41
推
ComicMan
關鍵水鬼時刻,大家拼一下
09/06 14:41
→
Augustus5
終於可以休息了
09/06 14:42
推
NYYLG
少數能打的下去了,換上兩個揮不到球的
09/06 14:43
噓
Iguchi2B
光哥有料
09/06 14:44
推
rong1994
真的很厲害 戰績爛到爆 還能操到壞光光
09/06 14:45
推
ReNewable
兩大ptt愛將上了
09/06 14:45
推
cct1121
甘願了嗎 操到又傷了
09/06 14:46
→
CannonLake
去年部長硬打 這個掰咖也硬打 光害來毀滅富邦的
09/06 14:46
→
WongKarWai
不知道還以為是爭冠強隊要主力硬撐呢
09/06 14:47
推
baron7753385
部長 也可以休息了吧 展望明年
09/06 14:47
推
orgasm5566
就是能打得太少,能打的又想對團隊做出貢獻,只好每
09/06 14:47
→
orgasm5566
個都帶傷打,最後就是還沒打出生涯年就又要被鄉民蛋雕
09/06 14:47
→
orgasm5566
了
09/06 14:47
推
lightjayjw
申皓瑋看來可能有績效獎金要達成,不然傷成這樣也不下
09/06 14:47
推
Bengold
其實現在部長也是硬打 只是還沒打到不能打而已
09/06 14:47
→
orgasm5566
部長真的很有可能走上這條後路..
09/06 14:48
推
tonykingtwo
80敗..
09/06 14:48
→
orgasm5566
領高薪的休養又會被酸民酸小倫
09/06 14:49
推
yaieki
厲害了光瓜 有傷硬上 越傷越多
09/06 14:51
推
machijoy
光瓜腦袋到底裝什麼
09/06 14:52
推
rei196
雙腳不舒服才能下去喔,單腳單手請繼續
09/06 14:56
推
KomachiO
申皓瑋是原本就有傷還硬打喔?搞啥啊...
09/06 14:56
推
brazil
部長的骨刺也快開一開吧 不然明年春訓趕不上狀況沒調好
09/06 14:56
推
kant1123
到底為什麼都墊底了還要傷成這樣才能換人阿
09/06 14:57
推
JH4748
希望早日康復…..
09/06 15:00
推
kidd085
反正現在去問瓜他也會說有問過球員
09/06 15:02
推
abc22753939
感覺右腳應該代償很久了
09/06 15:03
推
wow0800
穩了 換這2位上來 拼80敗不是問題了
09/06 15:03
推
aimee51126
感覺自己想拼激勵或個人獎吧 光瓜有惡劣到為了顧臉面
09/06 15:03
→
aimee51126
不顧選手健康?
09/06 15:03
推
NeilChen975
申應該是自己就想打啦 然後光瓜就順球員的意了
09/06 15:08
→
jurickson
升上來繼續坐板凳嗎
09/06 15:08
推
seedroy
白癡啊,邦邦少數能打的,有傷在身還不早早休息
09/06 15:13
推
MaYawCiru
靠北 被光瓜搞死
09/06 15:16
推
rocke
這隊每次都會搞這種帶傷拚消化試合 然後就傷上加傷 可憐哪
09/06 15:21
推
caseywvt
申感覺是自己想拼的
09/06 15:21
推
faelone
為了九場激勵獎金可能把明年玩掉,教練居然不擋
09/06 15:24
推
ePaper
申又受傷了
09/06 15:37
→
dachiyun
天啊 申大寶 搞到2隻腳都受傷 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啦...
09/06 15:37
推
its0130
墊底都這樣還在用傷兵拼,天才球團
09/06 15:38
推
iam0718
阿好加油啊 不要一直當二軍王
09/06 15:43
推
lafeelbarth
你有比富邦教練團懂球員健康?
09/06 15:45
推
hcwjh
左腳就還沒完全好 跑跳都會變右腳代償
09/06 15:48
→
hcwjh
代償久了就容易疲勞 疲勞就容易受傷
09/06 15:48
推
hdie
很好了之前還有郭在搞投手,現在剩光瓜在搞野手。
09/06 15:48
→
hcwjh
都墊底了還在凹球員 把未來跟戰績一起賠進去值得嗎
09/06 15:48
推
f99999993
明年狀元要喬誰
09/06 15:49
推
lovedoraemon
兩腳都傷才能休息,這教練團真的很哭...
09/06 15:51
推
cplusplus426
爛成這樣到底怎麼會有人要他繼續當
09/06 15:53
→
hcwjh
雖然不是邦迷 但這些成績好的選手將來也都有機會打國家隊
09/06 15:53
→
hcwjh
現在就操壞了不只國家隊戰力會有影響
09/06 15:53
→
hcwjh
還有選手未來的薪資調整空間也會被影響
09/06 15:53
推
moto000
又不是沒2軍 怎麼還這樣搞
09/06 16:03
噓
idingdang
光瓜瞎了嗎?申皓瑋踩到那個之前就已經走路掰咖了
09/06 16:22
推
Currice6677
幫年輕新秀遠離光害的計畫終究還是失敗了
09/06 16:31
→
jiunchenlee
阿好真的有夠慘,榜眼都在競爭安打王了,狀元連餵P
09/06 16:36
→
jiunchenlee
A的規劃都不知道在哪裡
09/06 16:36
→
hydroer
兩個退冰了
09/06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