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林維恩跳級打怪的新聞
讓大家對於這天賦滿滿的選手充滿期待
突然想到當時土虱曾仁和
18歲畢業就入選國際賽最高層級的WBC陣容
然後又跟小熊隊簽下160萬的簽約金
在23歲就殺翻小聯盟被叫上去MLB
可惜後來好像投球失憶還是投球機制的關係
就再也沒辦法找回當時身手
最後黯然退出美職舞台
由於當時對於旅外球員關注甚少
想請問如果以林維恩當標準的話
當時的曾仁和天賦以及期待是否有跟林一樣?
還是甚至有比林維恩高?
感謝大家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5.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38442.A.432.html
推文 (81)
推
sesee
當時感動有中華隊未來十年SP了
09/06 14:02
→
zxcv40604
160萬簽約金就知道多頂了
09/06 14:03
推
HappyDinner
曲球很強,能力夠,心態不夠。
09/06 14:03
推
howard1997
小熊也是很嚴格 炸掉就不給你機會了
09/06 14:04
推
furuta27
高中剛畢業就帶去wbc投先發你說呢?
09/06 14:04
→
xz4979265
心態是指面對大場面心態 還是選手訓練的心態?
09/06 14:04
推
a10304025
記得是國際簽約金改制後第一年 能拿到170萬 超猛的
09/06 14:05
推
HWtseng
2017年,開季2A出發的曾仁和在季中升上3A,累計兩層級繳
09/06 14:06
→
HWtseng
出13勝4敗、防禦率2.54的佳績,其中在3A出賽9場奪6勝、
09/06 14:06
→
HWtseng
防禦率僅1.80。
09/06 14:06
→
HWtseng
上大聯盟前的,3A的9場先發防禦率1.8,這升上去也不意外
09/06 14:07
推
zxcv3690
他只是年初受傷所以調整不好,前幾年還是很強,所以不
09/06 14:09
→
zxcv3690
用擔心他
09/06 14:09
推
HWtseng
不過也不是說不給機會,2018年改姿勢後,3A單季15敗、防
09/06 14:09
→
HWtseng
禦率6.27
09/06 14:09
→
HWtseng
小熊也是2019年發現救不了了才移出40人名單
09/06 14:10
推
jerry00116
不是百大前段等級的,本來機會就不會太多就是
09/06 14:10
推
li1015
我印象是下限高,上限反而還好
09/06 14:12
推
kiki2125
心理素質差太多
09/06 14:13
推
a10304025
硬要說我覺得有點像 現在的陳柏毓
09/06 14:13
推
kimibear
對耶他去哪了?
09/06 14:13
→
a10304025
就是感覺挺好的 但又感覺不出來他最強的部分是什麼
09/06 14:13
→
a5687920
看不出來哪裡頂
09/06 14:14
推
DellSale999
跟小肥刀一樣 很可惜沒太多機會
09/06 14:14
推
polanco
最早模板好像說是黑田博樹 後來變成同隊的控球派軟投Hen
09/06 14:16
→
polanco
dricks
09/06 14:16
→
graphict
曾當初評價成熟度已經很高,上限就不夠高
09/06 14:17
推
a12349743
受傷之後回不去了
09/06 14:17
推
NeilChen975
什麼去哪 在二軍啊
09/06 14:18
推
WasJohnWall
曾仁和是完成度很高吧
09/06 14:18
→
hans7192
高中生進一級隊 他的上一個應該是200萬級距的曹錦輝
09/06 14:18
→
WasJohnWall
評價同樣是地板很高的陳柏毓反而就卡住了
09/06 14:19
推
ysy2003
曾是地板高
09/06 14:20
推
hy654
3a能投很好的台灣人也沒幾位
09/06 14:20
推
NeilChen975
昨天對上爪二軍 被打得滿慘的
09/06 14:22
推
MK47
當初想說後段輪值有機會常駐 然而.....
09/06 14:23
推
vaughn
沒有膽子
09/06 14:26
推
gn1698
簽之前評價就是地板高天花板不高,現在看來也確實如此,就
09/06 14:27
→
gn1698
想成強一些的陳柏毓
09/06 14:27
→
vaughn
能力沒話說,但沒有面對大場面的膽子
09/06 14:27
推
Grandslammmm
投球失憶 太難了
09/06 14:28
→
shernway
WBC被古巴打到臉色發白
09/06 14:29
推
CrossroadMEI
當初簽土虱 小熊隊還付了突破簽約金限制的罰款
09/06 14:39
推
tenlove
心臟不夠大
09/06 14:40
推
FeverPitch
他的簽約金是被調整姿勢整個亂掉以後掉價的結果 夠猛
09/06 14:42
→
FeverPitch
了吧
09/06 14:42
推
icou
地板高 天賦是沒說到頂
09/06 14:43
推
kauw
上去解決不了大聯盟打者
09/06 14:43
推
sunnyyoung
他的問題一直都是心
09/06 14:47
推
KEYSOLIDER
王維中也很可惜 幾乎是最快跳上去大聯盟的前幾名台灣
09/06 14:55
→
KEYSOLIDER
人
09/06 14:55
推
a129517496
曾當初高中就被帶去打wbc了…
09/06 14:56
推
moto000
臉色發白 很有印象
09/06 14:59
推
jsdf
林維恩叫小賀啊,膽識不同等級的
09/06 15:01
推
CPBLlincecum
他就類似陳柏毓的感覺,每年都穩定進步但很明顯就是
09/06 15:07
→
CPBLlincecum
不是大聯盟等級的
09/06 15:07
推
godtnmai
曾自從得到小聯盟最佳投手獎項 上大聯盟一場震撼教育後
09/06 15:07
→
godtnmai
隔年就判若兩人 沒像之前那麼殺
09/06 15:07
推
penaa
高中就152在跑了而且變化控球還都很好,當年u18就靠他在car
09/06 15:12
→
penaa
ry,這幾年看他丟會給人他高中時還比較強的感覺。
09/06 15:12
→
lon0623
20出頭在3A還可以拿獎,這就很猛了吧
09/06 15:21
推
lon0623
他沒出狀況的話,當個中後段輪值應該沒問題
09/06 15:26
推
Stras37
他其實球速不快 比天賦的話應該沒兩種振瑋好
09/06 15:29
推
gallantterry
我覺得是遇不到好教練
09/06 15:32
→
gallantterry
前一年殺翻竟然救不起來
09/06 15:32
推
steventsaijj
他的炸跟鄧不一樣,看比賽就知道
09/06 15:38
推
heshe
心理素質不夠好
09/06 15:41
推
yukiss
https://i.imgur.com/HzvxcdJ.jpeg
09/06 15:46
→
johnney
有印象初上國際賽臉色不佳
09/06 15:46
推
jj840917
真的很強也備受期待 超越同期高中生很多
09/06 16:21
→
Hohenzollern
早一點簽約可以像林子偉超過二百萬美元
09/06 16:55
→
Hohenzollern
結果聽從經紀公司打完2013經典賽衝高身價
09/06 16:57
→
Hohenzollern
被古巴隊震撼教育身價下跌
09/06 16:57
推
Currice6677
是贏在超齡 不是天花板
09/06 16:58
→
Hohenzollern
2012年底林子偉簽約金先超過二百萬美元 當時預估曾
09/06 17:07
→
Hohenzollern
仁和可以再超過他
09/06 17:07
噓
god2
頂什麼頂
09/06 18:01
→
FiveSix911
頂到炸 他如沒壞可以穩定在大聯盟出賽
09/06 18:21
推
mutta
WBC當初也是在吵找他幹嘛 他投一場嚇到不行 前輩都在安撫他
09/06 19:37
→
xo1100
慘遭賣麵的毒手
09/06 23:02
推
alinwang
他才18就殺爆韓國職棒國家隊還不頂?
11/1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