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youtu.be/_qeEZk216y4?si=My_s1LUwMlDC-Hwl
我是沒想到我邦有朝一日連叉雞都可以養活XD 叉雞從球隊前身開始探討這支神奇的球隊:富邦悍將 為什麼一直墊底,人氣卻可以扶搖直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34.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32208.A.A0C.html

推文 (240)

JavaBass 笑死 連叉雞外國人也看到的台灣奇蹟 09/06 12:17
jsai 出圈啦 邦邦 09/06 12:18
ji31g42go61 但國外這種例子好像不少。 09/06 12:18
hasroten 邦邦這樣也算是棒球隊的奇蹟吧 09/06 12:18
Israfil 成功不是巧合或偶然 必定是在不為人知的背後做了很多努力 09/06 12:18
ericf129 戰績越爛票房越好的傳奇球隊 我邦我驕傲 09/06 12:19
ciafbi007 https://i.imgur.com/5GzcUqK.jpeg 09/06 12:19
a3300689 橫濱可以當一個勵志的目標啦 09/06 12:19
white75724 以前的坂神也是這種吧 09/06 12:19
ciafbi007 邦邦出圈了 09/06 12:19
hasroten 阪神有強過吧 09/06 12:20
ww007864 笑死 邦邦要不要找叉雞開球 一起跳舞 09/06 12:20
niceright 15年前的橫濱應該可以給邦邦當作參考 09/06 12:20
teradayuki 叉雞是哪裡人 09/06 12:20
alex8725 15年前的橫濱根本沒人看 09/06 12:21
kilmmy149 港澳人吧 09/06 12:21
MK47 這真的算有出圈吧 我看了一下他之前的片 是事件型的YTR XD 09/06 12:21
yukiyg 叉雞不想給別人知道他哪裡人吧,香港馬來西亞都有人在猜 09/06 12:21
alex8725 阪神黑暗時期爛到球迷寧願去看近鐵 09/06 12:21
ss555136 好像說過不是台灣也不是香港人 09/06 12:21
siyow XD 09/06 12:21
TiauEX 笑死xd 09/06 12:22
siyow 叉雞 不是馬來西亞人嗎?! 09/06 12:22
swordsgod 一個只能靠啦啦隊養活的球隊也是蠻可悲的 09/06 12:22
andy70612 猜測 應該是跟彼得森差不多的地緣關係 09/06 12:23
Augustus5 連叉雞都能養活的只有邦邦了 09/06 12:23
lin199988 這影片就說明乾媽有料~~ 09/06 12:23
polanco 乾媽有料 09/06 12:24
Ikaruwill 我爪三十年來也有好幾段這樣的歷程,真不愧是邦邦連這 09/06 12:24
Ikaruwill 個也能取代我爪的印象 09/06 12:24
Ohtani0510 這誰啊 09/06 12:24
caseywvt 乾媽是經營之神 09/06 12:24
CannonLake 峰哥快來蹭 富邦又出事啦 戰績又爛到破紀錄 09/06 12:24
DameTime777 叉雞不是在日香港人嗎 09/06 12:24
niceright 以前飯店爪哪需要想行銷 教主出來喊沒錢大家就進場了XD 09/06 12:25
ji31g42go61 靠戰績才能養比靠啦啦隊還慘,因為聯盟總勝場就那樣 09/06 12:25
altisvitas 叉雞今天沒唱歌吧 09/06 12:25
andy89202033 好像是澳門人 09/06 12:25
ji31g42go61 不可能去增加,誰多了別人就少了,沒辦法去增加的。 09/06 12:25
cliff880528 攤開中職歷史說真的是蠻屌的 09/06 12:26
Griffey168 90年代的阪神啊! 09/06 12:26
d06 中間那段還介紹宣傳了FA 笑死 09/06 12:27
ji31g42go61 增加比賽可以增啦!但同樣增加敗場,總體就是一半半。 09/06 12:27
johnwu 還以為是另外那個 09/06 12:27
citi 外國的屬地主義比較明顯,成績爛影響不大 09/06 12:27
diabolica 笑死 09/06 12:27
nsk 這部484叉雞少數沒有引用港片梗的影片?? 09/06 12:28
yaieki 邦邦真的紅了 09/06 12:28
stanley86300 笑死 09/06 12:28
ji31g42go61 富邦是有在努力做屬地這種事情啦!這還是看得出來的。 09/06 12:29
faelone 國外地大,球隊距離遠屬地很正常 09/06 12:30
nsk 職棒初年兄弟6連敗丶7連敗 但越連敗觀眾越來越多 09/06 12:30
ciafbi007 整片幾乎都啦啦隊篇幅 幾乎沒提球員 笑死 09/06 12:30
ivery2266 出名了 笑死 09/06 12:31
lowl99 叉雞很懂的流量密碼喔 09/06 12:32
dan5120 算出圈嗎 09/06 12:32
john5000 富邦讓中職出圈了 中職果然不能沒有富邦 09/06 12:33
njnjy 除了戰績 都是最頂的 09/06 12:34
crawd56 頂個屁 09/06 12:35
chi1125 叉雞聽口音就知道不是台灣人了 09/06 12:35
cloudeda 後來想想邦邦這樣也好,本來職棒經營就不是只有戰績一 09/06 12:36
cloudeda 個面向,如果這樣就能賺錢或有話題性,那也未嘗不可, 09/06 12:36
cloudeda 不然戰績好又票房佳,那都給你邦邦玩就好了! 09/06 12:36
andy70612 戰績好+票房佳 有啊 09/06 12:37
stardream226 後半段其實講的蠻錯的 但還是歡迎新朋友來看球 09/06 12:38
eddy12357 笑死 叉雞竟然講邦邦 09/06 12:38
Augustus5 油還要靠包票才能拿到場均第二,實質亞軍應該是邦 09/06 12:38
wsx89589468 邦邦又養了一個網紅 09/06 12:39
HTChima 然後商品故意飢餓行銷 09/06 12:39
lyt5566 大家好我是叉雞 09/06 12:39
sinalpha 不是成績越好票房就越好 09/06 12:39
Augustus5 戰績好又票房佳不就是爪XD 09/06 12:39
kobe58105 看完還是不知道富邦有哪些球員 09/06 12:40
MKAngelheart 連他都可以來衝流量XD 09/06 12:40
Augustus5 影片後半段就看得出叉雞非專業了,因為主題日六隊都有 09/06 12:40
Augustus5 但叉雞卻說主題日是富邦人氣增加的主要原因XD 09/06 12:40
bill0829 應該是以前有住過台灣一陣子的港人,他影片常常講香港 09/06 12:41
bill0829 的事件,對台灣也有一定的熟悉度 09/06 12:41
Augustus5 不過這種影片反正本來就是看爽的,大家開心就好 09/06 12:41
s955346 知道哪裡人 可能就有政治廚跑去檢舉或鬧事了 09/06 12:41
jocabyu 邦邦的應援歌最好聽真的是給人笑欸,到底是哪個井蛙還是 09/06 12:42
jocabyu 第一次看球的會給出這樣的觀感XDDDDD邦邦的應援歌反而是 09/06 12:42
jocabyu 六隊最複雜最難共鳴的,歌詞一大堆 09/06 12:42
leokind 結果整片沒講到球員XD 乾媽有料 09/06 12:42
ae8450 叉雞~XD 09/06 12:43
worthyang 富邦悍將啦啦隊附設社會棒球隊 09/06 12:45
ww007864 連舞蹈都學起來了 叉雞很想開球進場看FA喔XD 09/06 12:45
koye 叉雞明顯只注意FA 09/06 12:46
ivery2266 https://i.imgur.com/OdvRoBp.jpeg 09/06 12:46
caseywvt 沒看中職的看完整部影片可能還不知道富邦是棒球隊 09/06 12:47
coffeedemon 叉雞去開球然後坐第一排上去應援啊 09/06 12:47
c2578910 笑死 叉雞 09/06 12:48
aa01081008tw 靠北...爛到出圈了..竟然被叉雞盯上XDDDDDDD 09/06 12:49
orion1991830 問就是新莊城堡 對照組拿台南的球隊就好 09/06 12:49
aa01081008tw 這種就是配飯看個爽而已..專業度就算了拉 09/06 12:50
YoGlolz 叉雞可以唱應援歌嗎 哈 哈哈 哈 哈哈 09/06 12:50
kaorug 好好笑 居然連叉雞都有 09/06 12:51
Ptwo 阿奇:協尋叉雞.... 09/06 12:52
shenmue1001 叉雞應該是香港人 很容易接收到台灣相關的新聞 09/06 12:55
www2967 超越勝負的感動 不爽不要進場 09/06 12:55
poz93 有種業配的味道 09/06 12:57
Renishikawa 叉雞會講的幾乎都爛到很好笑的 邦邦太神啦 09/06 12:57
NiMaDerB 棒球就夕陽產業 大家只看妹子而已 09/06 12:57
XD15041 場內水槍這個 跟涼水祭是一樣的吧 09/06 12:58
x8235 叉雞有來過台灣 09/06 12:59
jocabyu 場內水槍互噴最早明明是爪的涼水季先玩的,講的好像是邦 09/06 12:59
jocabyu 邦獨創一樣XD 09/06 12:59
wbw 富邦真的很像以前的飯店爪,戰績爛到脫褲時還有一堆死忠球迷 09/06 13:00
wbw 但以前真的是追球員 現在是追球員還是啦啦隊不好說 09/06 13:00
MacBookAir12 國外大概就是小熊跟阪神吧 09/06 13:01
QOO9142 邦又贏 09/06 13:05
coldeden 還差飯店爪很多啦 跟宗教差不多 09/06 13:05
george871127 氣到狂噓的不知道是哪隊球迷 09/06 13:05
george871127 真難猜 09/06 13:07
ivan761016 叉雞是想透過影片申請富邦開球吧 09/06 13:08
ATand 靠北…連叉雞都忍不住要做一篇了 09/06 13:09
ss555136 阿是有多氣XD, 09/06 13:09
seedroy 連說奇人異事的YTR都來蹭了,看看邦邦這支球隊有多神奇 09/06 13:09
hans7192 富邦跟飯店爪差多了 09/06 13:09
Retangle 阪神是剛好回神時遇到近鐵跟藍浪事件 09/06 13:10
seedroy 一般球隊感覺都有個戰績黑暗期什麼的,邦邦是一直都是黑 09/06 13:11
seedroy 暗期www 09/06 13:11
Retangle 直接大收割關西球迷 09/06 13:11
Bengold 不管是香港人還馬來西亞人 富邦天使徵選練習生時 也都有 09/06 13:11
skery3188 笑死 09/06 13:11
Bengold 港女跟馬華女去報名練習生的徵選 09/06 13:11
DameTime777 人家住日本 棒球就算沒看也不會太陌生啦 09/06 13:12
hans7192 應該不只FA有星馬港澳妹子報名 09/06 13:12
yankees733 邦邦爛到國外YTR都知道 09/06 13:13
TimmyJiang 連叉雞都注意到了,笑死 09/06 13:14
waiwailove 連叉雞都可以養活 這句什麼意思 09/06 13:14
yankees733 接下來可能連講社會案件的中國YTR都會做影片介紹 09/06 13:15
ciafbi007 校長:果然被注意到了 09/06 13:15
hans7192 哪天老高也會當主題(誤) 09/06 13:15
a82412 養YT的棒球隊 09/06 13:16
jacklinjia 真假啦叉雞 09/06 13:16
goury 這對中職不是正常的經典嗎?不就廖士堯當年營造的兄弟象 09/06 13:16
lee512011 靠好好笑沒想到他也來蹭一腳 09/06 13:17
saffron27 笑死連他都在講 09/06 13:17
alex813 笑死 我邦神奇到連非棒球YT仔都能蹭了XD 09/06 13:18
bass17 哈囉大家好我是老高 今天來講一支球隊:富!邦!悍!將! 09/06 13:18
fbixx500 竟然在棒球板看到叉雞 09/06 13:19
mythwind 笑死 09/06 13:19
Luciferous 哪天WILL也來講就不得了了 09/06 13:19
wildseven 改天就邀請叉雞去開球 09/06 13:20
m931642 哈哈哈 09/06 13:20
lsb021107 飯店爪的戰績沒有邦那麼史詩吧 09/06 13:22
dan5120 叉雞有跳go stronger嗎 09/06 13:22
lsb021107 在中職可以爛將近十年也是不簡單 09/06 13:22
lisachen0330 笑死 09/06 13:23
chien955401 超越勝負的感動 09/06 13:23
lion01123 笑死XDDDD 09/06 13:24
Gazza555 說不定順勢邀請來開球 09/06 13:24
Bengold 被叉雞分類為 叉雞說奇事 09/06 13:26
leftavoid 邦邦紅到出圈 乾媽太有料 09/06 13:26
mimimoumou 叉雞應該香港或大馬人,感覺住過台灣對台灣很熟,現 09/06 13:27
mimimoumou 在住日本 09/06 13:27
kevin02287 幹笑死 09/06 13:28
mimimoumou will很少講沒有人掛掉的事件啦 09/06 13:28
Iemarah 拉雞沒種只敢嗆小頻道 遇到老高抄襲就變縮頭龜 09/06 13:30
lolicat 我邦我驕傲 畢竟啦啦隊太頂了 09/06 13:32
aifighter 介紹到一半突然手舞足蹈起來 09/06 13:32
pchunters 小熊表示: 09/06 13:34
a22880897 X調查禮拜五上的影片沒什麼死亡案件 09/06 13:36
a22880897 說不定還真有機會 09/06 13:37
tnpaul 想看佬k講,佬k一直以來都有在講台灣案件,還能開獨一無 09/06 13:37
tnpaul 二的腦洞環節 09/06 13:37
ariaaria 我虎有爛過啊,爛到脫褲的那種......人氣還是狂到炸, 09/06 13:38
yuchiehtsai 我看到叉雞在講我笑翻 09/06 13:39
Augustus5 飯店爪還真的戰績沒有爛那麼久過,97年至少過五成勝率 09/06 13:43
CaterpillarK 笑死 09/06 13:43
w854105 純噓這種盜用素材東抄西抄的說書影片 09/06 13:43
chenstar1234 中職最可悲的球隊 09/06 13:46
Dubufan0528 跳Hands up有夠好笑 09/06 13:46
truegod000 Hands up唱得比檸檬準 09/06 13:48
hayato01 有些噓文像是某個孬孬拳擊手網紅粉 09/06 13:53
penta 富邦又養了一個yt 09/06 13:53
QQ101 蛤!~~~~~~~~ 09/06 13:54
goury 兄弟象沒有爛那麼久,但是廖士堯當年就是這樣吹,不衝突 09/06 13:56
goury 兄弟象迷不離不棄,就是中職史上最經典的一段 09/06 13:56
goury 當然可以說富邦現在更慘更誇張,但不能說中職史上過去沒有 09/06 13:57
ttk620 真假啦邦邦可以搞到叉雞來講喔 太扯了XD 09/06 13:58
KaPo2013 叉雞的影片,我很愛看,文案很好,還有魔性的配音 09/06 13:59
mightymouse 阪神還好,我覺得小熊更像,以前超過一百年沒冠軍 09/06 14:00
mightymouse ,但在MLB仍然常年人氣排行穩坐前三 09/06 14:00
LuckyXIII 球員打不好戰績差是一回事,人家富邦很用心經營球隊砸 09/06 14:01
LuckyXIII 很多錢,對球迷的許願也常常是有求必應,就算球員表現 09/06 14:01
LuckyXIII 差戰績差我也會花錢進場感受球團努力營造的氛圍 09/06 14:01
st210113 飯店爪好歹戰績也輝煌過 09/06 14:05
Santana9 阪神跟小熊是因爲屬地主義濃厚,他再爛就有那個市場跟 09/06 14:06
Santana9 人氣,至於富邦真的就是個謎 09/06 14:06
belili 爛到出圈 慘 09/06 14:06
darvish072 笑死 09/06 14:10
glacierl 戰績爛但人氣高我也是會想到飯店爪,可是查了紀錄,飯 09/06 14:11
glacierl 店爪再怎麼也是高低交錯啊,不像邦邦一路走來始終如一XD 09/06 14:11
abola921 簽雅英的是天才 09/06 14:14
jsai 人家飯店爪可是有兩次三連霸餒 09/06 14:14
phenom42 他可能只是想藉機看FA吧XD 09/06 14:16
reil888 叉雞居然是 邦迷 09/06 14:21
loveisth520 超越勝負的感動 開頭看到這句就笑了 09/06 14:21
chichung 叉雞歌聲進步了 比檸檬好聽 09/06 14:24
its0130 中職奇蹟 09/06 14:26
aiglen 邦邦可以驕傲了 09/06 14:27
Yoimiya http://i.imgur.com/bIfDzyr.jpg 09/06 14:36
lusifa2007 我記得MLB有支球隊也是這樣 戰績差票房好 09/06 14:43
hutten 不錯有提到廁所專業XDD 09/06 14:44
marx93521 棒球版也能看到叉雞XD 09/06 14:45
signm 不得不說邦迷真的猛 09/06 14:47
windymale 連外國YTber都能養活的球隊 09/06 14:49
shenmue1001 兄弟在洪家的年代是戰績爛幾年之後會再猛幾年 光是 09/06 14:52
shenmue1001 這一點就跟富邦差很多了好嗎 連這個也想帶風向 09/06 14:52
allgking 邦邦紅到香港喔 09/06 14:54
bysy2322 叉雞的頻道很好看 09/06 15:02
movieghost 笑死 連叉雞都水到一片 09/06 15:10
Ra1ny1115 你越爛我越挺 09/06 15:12
kimicino 竟然出圈被叉雞講 笑死 09/06 15:24
ntuooo 我都念藥師佛與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給大家 09/06 15:36
oHgInGiNoKe 大家好 我是叉雞 09/06 16:02
A80211ab 你說神奇不神奇? 09/06 16:03
ken159753000 我邦除了戰績都是最頂的 09/06 16:19
IloveJTT 大家好,我是XG 09/06 16:19
hatephubbing 有丹丹給推 09/06 16:22
ko910493 XDDD 09/06 16:24
CTTSAI 笑死 邦邦連直播主 YT和啦啦隊都能養活 流量密碼 果然是富 09/06 16:28
CTTSAI 邦育樂 09/06 16:28
wang7752 笑死XD 09/06 16:28
gx9900824 富邦球員有誰啊…….剛剛全部在介紹啦啦隊 09/06 16:41
smilesmile 常年墊底日本的話有以前的廣島 09/06 16:44
smilesmile 但是屬地主義 球迷不離不棄 09/06 16:44
goury 兄弟象當年的不離不棄戰績越爛球迷越多是只限定到職二為止 09/06 17:19
goury 的事,其實就只是行銷炒作的一個口號「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09/06 17:19
goury 沒經歷過當年直接查兄弟象一生的戰績,當然不理解那段歷史 09/06 17:19
matsui725 別人的死亡交叉自己可以弄到黃金交叉 09/06 17:37
waitan 看標題就知道哪隊了 09/06 19:33
mazinger 兄弟象阿 09/06 20:28
mooto 他應該不是大馬人 主題通常是日綜或港梗 09/06 23:25
mooto 不過他講的主題日 水槍 家庭 演唱會 那些都不是邦邦特點 09/06 23:27
wtfconk 其實他都沒講到重點耶,可見不熟只是一時跟風而已 09/06 23:48
wearood 叉雞 不是上海人嗎 09/07 13:02
dodoro1 g 09/17 01:23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