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_qeEZk216y4?si=My_s1LUwMlDC-Hwl
我是沒想到我邦有朝一日連叉雞都可以養活XD
叉雞從球隊前身開始探討這支神奇的球隊:富邦悍將
為什麼一直墊底,人氣卻可以扶搖直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34.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32208.A.A0C.html
推文 (240)
推
JavaBass
笑死 連叉雞外國人也看到的台灣奇蹟
09/06 12:17
推
jsai
出圈啦 邦邦
09/06 12:18
推
ji31g42go61
但國外這種例子好像不少。
09/06 12:18
推
hasroten
邦邦這樣也算是棒球隊的奇蹟吧
09/06 12:18
→
Israfil
成功不是巧合或偶然 必定是在不為人知的背後做了很多努力
09/06 12:18
推
ericf129
戰績越爛票房越好的傳奇球隊 我邦我驕傲
09/06 12:19
推
ciafbi007
https://i.imgur.com/5GzcUqK.jpeg
09/06 12:19
推
a3300689
橫濱可以當一個勵志的目標啦
09/06 12:19
推
white75724
以前的坂神也是這種吧
09/06 12:19
→
ciafbi007
邦邦出圈了
09/06 12:19
→
hasroten
阪神有強過吧
09/06 12:20
推
ww007864
笑死 邦邦要不要找叉雞開球 一起跳舞
09/06 12:20
推
niceright
15年前的橫濱應該可以給邦邦當作參考
09/06 12:20
→
teradayuki
叉雞是哪裡人
09/06 12:20
→
alex8725
15年前的橫濱根本沒人看
09/06 12:21
推
kilmmy149
港澳人吧
09/06 12:21
推
MK47
這真的算有出圈吧 我看了一下他之前的片 是事件型的YTR XD
09/06 12:21
推
yukiyg
叉雞不想給別人知道他哪裡人吧,香港馬來西亞都有人在猜
09/06 12:21
→
alex8725
阪神黑暗時期爛到球迷寧願去看近鐵
09/06 12:21
→
ss555136
好像說過不是台灣也不是香港人
09/06 12:21
推
siyow
XD
09/06 12:21
推
TiauEX
笑死xd
09/06 12:22
→
siyow
叉雞 不是馬來西亞人嗎?!
09/06 12:22
推
swordsgod
一個只能靠啦啦隊養活的球隊也是蠻可悲的
09/06 12:22
推
andy70612
猜測 應該是跟彼得森差不多的地緣關係
09/06 12:23
→
Augustus5
連叉雞都能養活的只有邦邦了
09/06 12:23
→
lin199988
這影片就說明乾媽有料~~
09/06 12:23
→
polanco
乾媽有料
09/06 12:24
推
Ikaruwill
我爪三十年來也有好幾段這樣的歷程,真不愧是邦邦連這
09/06 12:24
→
Ikaruwill
個也能取代我爪的印象
09/06 12:24
噓
Ohtani0510
這誰啊
09/06 12:24
推
caseywvt
乾媽是經營之神
09/06 12:24
→
CannonLake
峰哥快來蹭 富邦又出事啦 戰績又爛到破紀錄
09/06 12:24
推
DameTime777
叉雞不是在日香港人嗎
09/06 12:24
→
niceright
以前飯店爪哪需要想行銷 教主出來喊沒錢大家就進場了XD
09/06 12:25
推
ji31g42go61
靠戰績才能養比靠啦啦隊還慘,因為聯盟總勝場就那樣
09/06 12:25
推
altisvitas
叉雞今天沒唱歌吧
09/06 12:25
推
andy89202033
好像是澳門人
09/06 12:25
→
ji31g42go61
不可能去增加,誰多了別人就少了,沒辦法去增加的。
09/06 12:25
推
cliff880528
攤開中職歷史說真的是蠻屌的
09/06 12:26
推
Griffey168
90年代的阪神啊!
09/06 12:26
→
d06
中間那段還介紹宣傳了FA 笑死
09/06 12:27
→
ji31g42go61
增加比賽可以增啦!但同樣增加敗場,總體就是一半半。
09/06 12:27
推
johnwu
還以為是另外那個
09/06 12:27
推
citi
外國的屬地主義比較明顯,成績爛影響不大
09/06 12:27
→
diabolica
笑死
09/06 12:27
推
nsk
這部484叉雞少數沒有引用港片梗的影片??
09/06 12:28
→
yaieki
邦邦真的紅了
09/06 12:28
推
stanley86300
笑死
09/06 12:28
推
ji31g42go61
富邦是有在努力做屬地這種事情啦!這還是看得出來的。
09/06 12:29
推
faelone
國外地大,球隊距離遠屬地很正常
09/06 12:30
推
nsk
職棒初年兄弟6連敗丶7連敗 但越連敗觀眾越來越多
09/06 12:30
推
ciafbi007
整片幾乎都啦啦隊篇幅 幾乎沒提球員 笑死
09/06 12:30
推
ivery2266
出名了 笑死
09/06 12:31
推
lowl99
叉雞很懂的流量密碼喔
09/06 12:32
推
dan5120
算出圈嗎
09/06 12:32
推
john5000
富邦讓中職出圈了 中職果然不能沒有富邦
09/06 12:33
推
njnjy
除了戰績 都是最頂的
09/06 12:34
→
crawd56
頂個屁
09/06 12:35
推
chi1125
叉雞聽口音就知道不是台灣人了
09/06 12:35
推
cloudeda
後來想想邦邦這樣也好,本來職棒經營就不是只有戰績一
09/06 12:36
→
cloudeda
個面向,如果這樣就能賺錢或有話題性,那也未嘗不可,
09/06 12:36
→
cloudeda
不然戰績好又票房佳,那都給你邦邦玩就好了!
09/06 12:36
推
andy70612
戰績好+票房佳 有啊
09/06 12:37
推
stardream226
後半段其實講的蠻錯的 但還是歡迎新朋友來看球
09/06 12:38
推
eddy12357
笑死 叉雞竟然講邦邦
09/06 12:38
推
Augustus5
油還要靠包票才能拿到場均第二,實質亞軍應該是邦
09/06 12:38
推
wsx89589468
邦邦又養了一個網紅
09/06 12:39
推
HTChima
然後商品故意飢餓行銷
09/06 12:39
推
lyt5566
大家好我是叉雞
09/06 12:39
推
sinalpha
不是成績越好票房就越好
09/06 12:39
→
Augustus5
戰績好又票房佳不就是爪XD
09/06 12:39
推
kobe58105
看完還是不知道富邦有哪些球員
09/06 12:40
→
MKAngelheart
連他都可以來衝流量XD
09/06 12:40
→
Augustus5
影片後半段就看得出叉雞非專業了,因為主題日六隊都有
09/06 12:40
→
Augustus5
但叉雞卻說主題日是富邦人氣增加的主要原因XD
09/06 12:40
推
bill0829
應該是以前有住過台灣一陣子的港人,他影片常常講香港
09/06 12:41
→
bill0829
的事件,對台灣也有一定的熟悉度
09/06 12:41
→
Augustus5
不過這種影片反正本來就是看爽的,大家開心就好
09/06 12:41
推
s955346
知道哪裡人 可能就有政治廚跑去檢舉或鬧事了
09/06 12:41
噓
jocabyu
邦邦的應援歌最好聽真的是給人笑欸,到底是哪個井蛙還是
09/06 12:42
→
jocabyu
第一次看球的會給出這樣的觀感XDDDDD邦邦的應援歌反而是
09/06 12:42
→
jocabyu
六隊最複雜最難共鳴的,歌詞一大堆
09/06 12:42
推
leokind
結果整片沒講到球員XD 乾媽有料
09/06 12:42
推
ae8450
叉雞~XD
09/06 12:43
推
worthyang
富邦悍將啦啦隊附設社會棒球隊
09/06 12:45
推
ww007864
連舞蹈都學起來了 叉雞很想開球進場看FA喔XD
09/06 12:45
→
koye
叉雞明顯只注意FA
09/06 12:46
推
ivery2266
https://i.imgur.com/OdvRoBp.jpeg
09/06 12:46
推
caseywvt
沒看中職的看完整部影片可能還不知道富邦是棒球隊
09/06 12:47
推
coffeedemon
叉雞去開球然後坐第一排上去應援啊
09/06 12:47
推
c2578910
笑死 叉雞
09/06 12:48
推
aa01081008tw
靠北...爛到出圈了..竟然被叉雞盯上XDDDDDDD
09/06 12:49
推
orion1991830
問就是新莊城堡 對照組拿台南的球隊就好
09/06 12:49
→
aa01081008tw
這種就是配飯看個爽而已..專業度就算了拉
09/06 12:50
推
YoGlolz
叉雞可以唱應援歌嗎 哈 哈哈 哈 哈哈
09/06 12:50
推
kaorug
好好笑 居然連叉雞都有
09/06 12:51
推
Ptwo
阿奇:協尋叉雞....
09/06 12:52
推
shenmue1001
叉雞應該是香港人 很容易接收到台灣相關的新聞
09/06 12:55
推
www2967
超越勝負的感動 不爽不要進場
09/06 12:55
推
poz93
有種業配的味道
09/06 12:57
推
Renishikawa
叉雞會講的幾乎都爛到很好笑的 邦邦太神啦
09/06 12:57
推
NiMaDerB
棒球就夕陽產業 大家只看妹子而已
09/06 12:57
推
XD15041
場內水槍這個 跟涼水祭是一樣的吧
09/06 12:58
推
x8235
叉雞有來過台灣
09/06 12:59
噓
jocabyu
場內水槍互噴最早明明是爪的涼水季先玩的,講的好像是邦
09/06 12:59
→
jocabyu
邦獨創一樣XD
09/06 12:59
→
wbw
富邦真的很像以前的飯店爪,戰績爛到脫褲時還有一堆死忠球迷
09/06 13:00
→
wbw
但以前真的是追球員 現在是追球員還是啦啦隊不好說
09/06 13:00
推
MacBookAir12
國外大概就是小熊跟阪神吧
09/06 13:01
推
QOO9142
邦又贏
09/06 13:05
推
coldeden
還差飯店爪很多啦 跟宗教差不多
09/06 13:05
→
george871127
氣到狂噓的不知道是哪隊球迷
09/06 13:05
→
george871127
真難猜
09/06 13:07
推
ivan761016
叉雞是想透過影片申請富邦開球吧
09/06 13:08
推
ATand
靠北…連叉雞都忍不住要做一篇了
09/06 13:09
→
ss555136
阿是有多氣XD,
09/06 13:09
推
seedroy
連說奇人異事的YTR都來蹭了,看看邦邦這支球隊有多神奇
09/06 13:09
→
hans7192
富邦跟飯店爪差多了
09/06 13:09
推
Retangle
阪神是剛好回神時遇到近鐵跟藍浪事件
09/06 13:10
→
seedroy
一般球隊感覺都有個戰績黑暗期什麼的,邦邦是一直都是黑
09/06 13:11
→
seedroy
暗期www
09/06 13:11
→
Retangle
直接大收割關西球迷
09/06 13:11
推
Bengold
不管是香港人還馬來西亞人 富邦天使徵選練習生時 也都有
09/06 13:11
推
skery3188
笑死
09/06 13:11
→
Bengold
港女跟馬華女去報名練習生的徵選
09/06 13:11
推
DameTime777
人家住日本 棒球就算沒看也不會太陌生啦
09/06 13:12
→
hans7192
應該不只FA有星馬港澳妹子報名
09/06 13:12
推
yankees733
邦邦爛到國外YTR都知道
09/06 13:13
→
TimmyJiang
連叉雞都注意到了,笑死
09/06 13:14
推
waiwailove
連叉雞都可以養活 這句什麼意思
09/06 13:14
→
yankees733
接下來可能連講社會案件的中國YTR都會做影片介紹
09/06 13:15
→
ciafbi007
校長:果然被注意到了
09/06 13:15
→
hans7192
哪天老高也會當主題(誤)
09/06 13:15
→
a82412
養YT的棒球隊
09/06 13:16
推
jacklinjia
真假啦叉雞
09/06 13:16
推
goury
這對中職不是正常的經典嗎?不就廖士堯當年營造的兄弟象
09/06 13:16
推
lee512011
靠好好笑沒想到他也來蹭一腳
09/06 13:17
推
saffron27
笑死連他都在講
09/06 13:17
推
alex813
笑死 我邦神奇到連非棒球YT仔都能蹭了XD
09/06 13:18
推
bass17
哈囉大家好我是老高 今天來講一支球隊:富!邦!悍!將!
09/06 13:18
推
fbixx500
竟然在棒球板看到叉雞
09/06 13:19
推
mythwind
笑死
09/06 13:19
推
Luciferous
哪天WILL也來講就不得了了
09/06 13:19
推
wildseven
改天就邀請叉雞去開球
09/06 13:20
→
m931642
哈哈哈
09/06 13:20
推
lsb021107
飯店爪的戰績沒有邦那麼史詩吧
09/06 13:22
推
dan5120
叉雞有跳go stronger嗎
09/06 13:22
→
lsb021107
在中職可以爛將近十年也是不簡單
09/06 13:22
推
lisachen0330
笑死
09/06 13:23
推
chien955401
超越勝負的感動
09/06 13:23
推
lion01123
笑死XDDDD
09/06 13:24
→
Gazza555
說不定順勢邀請來開球
09/06 13:24
推
Bengold
被叉雞分類為 叉雞說奇事
09/06 13:26
推
leftavoid
邦邦紅到出圈 乾媽太有料
09/06 13:26
推
mimimoumou
叉雞應該香港或大馬人,感覺住過台灣對台灣很熟,現
09/06 13:27
→
mimimoumou
在住日本
09/06 13:27
推
kevin02287
幹笑死
09/06 13:28
→
mimimoumou
will很少講沒有人掛掉的事件啦
09/06 13:28
→
Iemarah
拉雞沒種只敢嗆小頻道 遇到老高抄襲就變縮頭龜
09/06 13:30
推
lolicat
我邦我驕傲 畢竟啦啦隊太頂了
09/06 13:32
推
aifighter
介紹到一半突然手舞足蹈起來
09/06 13:32
推
pchunters
小熊表示:
09/06 13:34
推
a22880897
X調查禮拜五上的影片沒什麼死亡案件
09/06 13:36
→
a22880897
說不定還真有機會
09/06 13:37
→
tnpaul
想看佬k講,佬k一直以來都有在講台灣案件,還能開獨一無
09/06 13:37
→
tnpaul
二的腦洞環節
09/06 13:37
推
ariaaria
我虎有爛過啊,爛到脫褲的那種......人氣還是狂到炸,
09/06 13:38
推
yuchiehtsai
我看到叉雞在講我笑翻
09/06 13:39
推
Augustus5
飯店爪還真的戰績沒有爛那麼久過,97年至少過五成勝率
09/06 13:43
推
CaterpillarK
笑死
09/06 13:43
噓
w854105
純噓這種盜用素材東抄西抄的說書影片
09/06 13:43
噓
chenstar1234
中職最可悲的球隊
09/06 13:46
推
Dubufan0528
跳Hands up有夠好笑
09/06 13:46
推
truegod000
Hands up唱得比檸檬準
09/06 13:48
→
hayato01
有些噓文像是某個孬孬拳擊手網紅粉
09/06 13:53
推
penta
富邦又養了一個yt
09/06 13:53
推
QQ101
蛤!~~~~~~~~
09/06 13:54
推
goury
兄弟象沒有爛那麼久,但是廖士堯當年就是這樣吹,不衝突
09/06 13:56
→
goury
兄弟象迷不離不棄,就是中職史上最經典的一段
09/06 13:56
→
goury
當然可以說富邦現在更慘更誇張,但不能說中職史上過去沒有
09/06 13:57
→
ttk620
真假啦邦邦可以搞到叉雞來講喔 太扯了XD
09/06 13:58
推
KaPo2013
叉雞的影片,我很愛看,文案很好,還有魔性的配音
09/06 13:59
推
mightymouse
阪神還好,我覺得小熊更像,以前超過一百年沒冠軍
09/06 14:00
→
mightymouse
,但在MLB仍然常年人氣排行穩坐前三
09/06 14:00
推
LuckyXIII
球員打不好戰績差是一回事,人家富邦很用心經營球隊砸
09/06 14:01
→
LuckyXIII
很多錢,對球迷的許願也常常是有求必應,就算球員表現
09/06 14:01
→
LuckyXIII
差戰績差我也會花錢進場感受球團努力營造的氛圍
09/06 14:01
推
st210113
飯店爪好歹戰績也輝煌過
09/06 14:05
推
Santana9
阪神跟小熊是因爲屬地主義濃厚,他再爛就有那個市場跟
09/06 14:06
→
Santana9
人氣,至於富邦真的就是個謎
09/06 14:06
推
belili
爛到出圈 慘
09/06 14:06
→
darvish072
笑死
09/06 14:10
推
glacierl
戰績爛但人氣高我也是會想到飯店爪,可是查了紀錄,飯
09/06 14:11
→
glacierl
店爪再怎麼也是高低交錯啊,不像邦邦一路走來始終如一XD
09/06 14:11
推
abola921
簽雅英的是天才
09/06 14:14
推
jsai
人家飯店爪可是有兩次三連霸餒
09/06 14:14
推
phenom42
他可能只是想藉機看FA吧XD
09/06 14:16
推
reil888
叉雞居然是 邦迷
09/06 14:21
推
loveisth520
超越勝負的感動 開頭看到這句就笑了
09/06 14:21
推
chichung
叉雞歌聲進步了 比檸檬好聽
09/06 14:24
推
its0130
中職奇蹟
09/06 14:26
推
aiglen
邦邦可以驕傲了
09/06 14:27
→
Yoimiya
http://i.imgur.com/bIfDzyr.jpg
09/06 14:36
推
lusifa2007
我記得MLB有支球隊也是這樣 戰績差票房好
09/06 14:43
推
hutten
不錯有提到廁所專業XDD
09/06 14:44
推
marx93521
棒球版也能看到叉雞XD
09/06 14:45
推
signm
不得不說邦迷真的猛
09/06 14:47
推
windymale
連外國YTber都能養活的球隊
09/06 14:49
推
shenmue1001
兄弟在洪家的年代是戰績爛幾年之後會再猛幾年 光是
09/06 14:52
→
shenmue1001
這一點就跟富邦差很多了好嗎 連這個也想帶風向
09/06 14:52
推
allgking
邦邦紅到香港喔
09/06 14:54
推
bysy2322
叉雞的頻道很好看
09/06 15:02
推
movieghost
笑死 連叉雞都水到一片
09/06 15:10
推
Ra1ny1115
你越爛我越挺
09/06 15:12
推
kimicino
竟然出圈被叉雞講 笑死
09/06 15:24
→
ntuooo
我都念藥師佛與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給大家
09/06 15:36
推
oHgInGiNoKe
大家好 我是叉雞
09/06 16:02
→
A80211ab
你說神奇不神奇?
09/06 16:03
推
ken159753000
我邦除了戰績都是最頂的
09/06 16:19
推
IloveJTT
大家好,我是XG
09/06 16:19
推
hatephubbing
有丹丹給推
09/06 16:22
推
ko910493
XDDD
09/06 16:24
推
CTTSAI
笑死 邦邦連直播主 YT和啦啦隊都能養活 流量密碼 果然是富
09/06 16:28
→
CTTSAI
邦育樂
09/06 16:28
推
wang7752
笑死XD
09/06 16:28
推
gx9900824
富邦球員有誰啊…….剛剛全部在介紹啦啦隊
09/06 16:41
推
smilesmile
常年墊底日本的話有以前的廣島
09/06 16:44
→
smilesmile
但是屬地主義 球迷不離不棄
09/06 16:44
推
goury
兄弟象當年的不離不棄戰績越爛球迷越多是只限定到職二為止
09/06 17:19
→
goury
的事,其實就只是行銷炒作的一個口號「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09/06 17:19
→
goury
沒經歷過當年直接查兄弟象一生的戰績,當然不理解那段歷史
09/06 17:19
推
matsui725
別人的死亡交叉自己可以弄到黃金交叉
09/06 17:37
推
waitan
看標題就知道哪隊了
09/06 19:33
→
mazinger
兄弟象阿
09/06 20:28
→
mooto
他應該不是大馬人 主題通常是日綜或港梗
09/06 23:25
→
mooto
不過他講的主題日 水槍 家庭 演唱會 那些都不是邦邦特點
09/06 23:27
推
wtfconk
其實他都沒講到重點耶,可見不熟只是一時跟風而已
09/06 23:48
推
wearood
叉雞 不是上海人嗎
09/07 13:02
噓
dodoro1
g
09/17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