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味全龍售票公告】 9/6 (六) 之全區觀眾席座位已在本日上午全數販售完畢!敬請各位球迷朋友繼續支持9/7林智勝引退系列賽,向傳奇致敬!共同見證「#31CONIC智勝一擊」的榮耀。 #中華職棒 #味全龍 #Dragons #龍眾一心 #GoalForOne #CPBL https://i.imgur.com/3l1c7ZX.jpeg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7Swkg8RQp/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32131.A.EC3.html

推文 (32)

mibbl0 該不會又是..... 09/06 12:20
jim0619 有包哥? 09/06 12:21
Augustus5 我怎麼記得之前就公告過今天這場滿了,記錯了嗎 09/06 12:23
ashinly1021 週日還有機會買 週六滿很久了 09/06 12:23
blackboard 去看阿妹的吧 09/06 12:23
spzper 屌打 09/06 12:25
kimibear 週日還沒滿? 09/06 12:28
pttshawn 一週內的第二次滿場,上次是8/31 09/06 12:28
lionsss 有阿妹 怎可能不滿 09/06 12:35
Q12345Q 當天會公告 避免現場去買 不然早就完售(除非有退票釋出) 09/06 12:36
howard1997 阿妹欸 哪可能不滿 09/06 12:38
william12tw 明天也會滿 09/06 12:39
stardream226 這場根本不用靠包票好嗎 時間跟卡司都是最好的 09/06 12:39
jim0619 三場十萬 超簡單任務 09/06 12:43
huoyuanjia 週日的L5跟外野L2還沒賣完 09/06 13:02
belucky 阿妹 09/06 13:02
tom3333 有企業包? 09/06 13:07
YuDarvish 有阿妹唉 09/06 13:08
Lawser1934 阿妹穩的啦 09/06 13:11
ebenchen8383 引退賽怎麼可能企業包場 包了會被罵爆吧 09/06 13:23
wplinwp 週六本來就是最多人 再加上張惠妹 09/06 13:30
canno128 有阿妹還要包嗎 09/06 13:34
leoncurry30 前幾天有新聞說有企業響應啊 09/06 13:35
leoncurry30 只是不知道包多少 09/06 13:35
hsuehpei 不知道會唱哪些 09/06 13:41
lizwww 企業響應昨天有 09/06 13:44
judy81403 昨天就有企業家庭日包場啊 09/06 13:53
klwcoco 星期五有說新光有企業包票,但不多,頂多500-1000 09/06 13:56
curtis 大師兄+阿妹的號召力,滿場不意外吧 09/06 14:15
kasim65 阿妹連開三天說不定也會滿三天.. 09/06 14:37
luvtome 星期日也只剩外野上層了 09/06 15:26
yuran 比周董引退還有心 我龍我驕傲 09/06 15:4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