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售票公告】
9/6 (六) 之全區觀眾席座位已在本日上午全數販售完畢!敬請各位球迷朋友繼續支持9/7林智勝引退系列賽,向傳奇致敬!共同見證「#31CONIC智勝一擊」的榮耀。
#中華職棒 #味全龍 #Dragons #龍眾一心 #GoalForOne #CPBL
https://i.imgur.com/3l1c7ZX.jpeg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7Swkg8RQp/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217.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32131.A.EC3.html
推文 (32)
推
mibbl0
該不會又是.....
09/06 12:20
推
jim0619
有包哥?
09/06 12:21
推
Augustus5
我怎麼記得之前就公告過今天這場滿了,記錯了嗎
09/06 12:23
→
ashinly1021
週日還有機會買 週六滿很久了
09/06 12:23
→
blackboard
去看阿妹的吧
09/06 12:23
→
spzper
屌打
09/06 12:25
推
kimibear
週日還沒滿?
09/06 12:28
推
pttshawn
一週內的第二次滿場,上次是8/31
09/06 12:28
推
lionsss
有阿妹 怎可能不滿
09/06 12:35
推
Q12345Q
當天會公告 避免現場去買 不然早就完售(除非有退票釋出)
09/06 12:36
推
howard1997
阿妹欸 哪可能不滿
09/06 12:38
推
william12tw
明天也會滿
09/06 12:39
→
stardream226
這場根本不用靠包票好嗎 時間跟卡司都是最好的
09/06 12:39
→
jim0619
三場十萬 超簡單任務
09/06 12:43
推
huoyuanjia
週日的L5跟外野L2還沒賣完
09/06 13:02
推
belucky
阿妹
09/06 13:02
推
tom3333
有企業包?
09/06 13:07
推
YuDarvish
有阿妹唉
09/06 13:08
推
Lawser1934
阿妹穩的啦
09/06 13:11
噓
ebenchen8383
引退賽怎麼可能企業包場 包了會被罵爆吧
09/06 13:23
→
wplinwp
週六本來就是最多人 再加上張惠妹
09/06 13:30
推
canno128
有阿妹還要包嗎
09/06 13:34
推
leoncurry30
前幾天有新聞說有企業響應啊
09/06 13:35
→
leoncurry30
只是不知道包多少
09/06 13:35
→
hsuehpei
不知道會唱哪些
09/06 13:41
推
lizwww
企業響應昨天有
09/06 13:44
推
judy81403
昨天就有企業家庭日包場啊
09/06 13:53
推
klwcoco
星期五有說新光有企業包票,但不多,頂多500-1000
09/06 13:56
→
curtis
大師兄+阿妹的號召力,滿場不意外吧
09/06 14:15
推
kasim65
阿妹連開三天說不定也會滿三天..
09/06 14:37
→
luvtome
星期日也只剩外野上層了
09/06 15:26
推
yuran
比周董引退還有心 我龍我驕傲
09/06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