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QA翻譯
手機排版~
-
— 確定要臨時先發投球時的心情?
「幸好昨天我做了強度比較高的傳接球,今天起床後感覺身體狀況還不錯。雖然下午兩點
左右才接到通知,但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所以就回覆說『我能上』。」
— 身體不適對投球和打擊有什麼影響?
「今天身體不適的狀況已經快好了,感覺比在匹茲堡時好很多。在匹茲堡的前兩場比賽比
較難熬,但今天我覺得還好。」
— 你對打線低迷感到沮喪,有什麼改善方法嗎?
「雖然所有隊友都在嘗試各種方式、持續調整、努力改進,但就是還沒有成果。這種狀況
當然會讓人感到沮喪,可能是大家求好心切,太想打出成績,導致在進攻時持續空轉。」
— 在打擊表現不佳時,你是否感受到要扛起球隊的責任?
「當然。我是第一棒,我的工作就是打出長打或上壘。我認為我和Mookie的工作,就是盡
力創造好的機會,把機會交到Freddie和Will手上,儘管Will今天沒有上場。」
— 為什麼第一輪是Rushing配球,第二輪卻是你自己配球?有什麼原因嗎?
「我們開會時有討論一下,但還沒來得及深入溝通就上場了。可能是因為這種溝通上的落
差,導致我想投的球和Rushing想要的球一直搭不起來。」
— 這對你今天的賽前例行熱身有影響嗎?
「我因為身體不適無法上場時,Sheehan表現得很好,這顯示漫長的賽季中,這種情況總
是會發生。我盡量不去想『因為無法按照例行熱身程序來,所以今天狀況就不會太好』。
我會照著我的習慣做準備,但如果做不到,我就是抱著『無論如何都得投』的心情走上投
手丘。」
— 今天你的直球讓打者打了10次界外球。你曾說過,作為一名「火球型投手」,比起揮
空三振,你更希望在打者已預期到的球種上造成界外球,這代表你的投球更接近理想了?
「我最後幾球的確有用力催,但今天整體來說並沒有全力丟。我沒有預期到今天投球數會
像上次一樣接近90球。我本來是想盡可能地讓打者打
擊到球,靠著製造出局數來拉長局數,但對手打得很好,兩好球之後很難取得三振,投球
數因此累積得很快,所以才沒能投完第四局吧。」
— 因為錯過了上次的先發,你是否因此感受到責任感?
「我認為,對於輪值投手來說,即使身體不適,也應該盡量上場投球,這是身為輪值投手
的責任。如果根據狀況判斷是否上場會給球隊帶來麻煩,那麼相信隊友並將任務託付給他
們,無論是球隊的判斷還是自己的判斷,我認為都是很重要的事。只要能持續與球隊溝通
,掌握什麼時候該上、什麼時候不該上,那就好了。」
— 最後連續丟出100英里的速球,是因為覺得這是最後一球所以解除「速球限制器」了嗎
?
「我本來想再多投一人次。最主要的是希望能投完四局後交棒給牛棚,但更重要的是,我
需要順利地三振打者。那時候的狀況只要球被打到場內,就有可能失分,所以我才改變策
略,以奪三振為目標來投。」
— 你選擇在今天而不是星期一投球,是否也因為球隊近況不佳,所以想上場?
「很單純,我在飯店時接到通知說Glassnow無法上場,問我能不能投,我就回覆『我能投
』。如果能減輕牛棚負擔,那就太好了。雖然延後到星期一再投,好好地吃下五、六局對
球隊來說是好事,但像今天這樣,即使只投四局,能為牛棚減壓也是很重要的工作。我判
斷今天對球隊來說,後者是更重要的決定。」
— 你過去可能有延後投球的情況,但提前投球是很少見的。在調整上有沒有困難?
「當然,這種情況並不常見,但就像我剛才說的,漫長的賽季中,這種事總會發生。只要
在有人無法上場時,大家都能互相補位,我們就能一起度過整個漫長的賽季。雖然賽季只
剩下不到一個月,但我認為大家都能保持健康地戰鬥到最後是很重要的事。」
https://reurl.cc/RkDGv9
https://reurl.cc/GNDy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40.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30761.A.76B.html
※ 編輯: Axwell (60.248.240.223 臺灣), 09/06/2025 11:53:50
推文 (70)
推
flylos
沒用力就101mph,用力還得鳥
09/06 11:55
推
polanco
省力谷
09/06 11:55
推
the30legend6
古亭妹
09/06 11:56
推
jacklinjia
我甚至還沒使出全力
09/06 11:56
推
lafeelbarth
101是有用力
09/06 11:56
推
belucky
101是8成立...這叫人情何以堪
09/06 11:56
→
belucky
窩是沒興趣 尼是沒.....
09/06 11:56
推
MeiHS
儘管Will今天沒有上場
09/06 11:58
推
pl726
很抱歉沒讓大谷使出全力
09/06 12:00
推
same60710
輪值投手即使身體不適也該盡量上場 偷臭嗎XD
09/06 12:01
→
g01921v08
影帝:?
09/06 12:02
推
raincole
這有啥好偷臭 大谷本人也才剛感冒跳過一次輪值啊
09/06 12:03
→
raincole
總不會偷臭自己吧
09/06 12:03
推
r781207
我還沒用全力
09/06 12:03
→
Gardenia0603
古亭妹
09/06 12:04
→
Falcomgame
朗希 學長說的話要聽
09/06 12:04
推
flymyfinger
戶愚呂
09/06 12:05
→
CMPunk
聽起來有點中二
09/06 12:06
推
agong
昨身體不舒服然後隔天要上班 這個不行
09/06 12:06
推
CactusFlower
令和貴公子:
09/06 12:07
→
hydra7
宿儺大人還沒使出全力....
09/06 12:07
推
zego41
他意思是沒有每球都用力丟吧,還看到他有95紅中肉包的
09/06 12:08
推
yangtsur
但看場上表現 體力應該是消耗非常大吧. 沒催全力也好
09/06 12:09
推
Rentch
他上次跳過 今天應該算牛棚日
09/06 12:12
推
wwqq851019
一堆人沒看完內文?101是全力 沒全力講的是整體
09/06 12:13
推
Rentch
今天跟Rushing搭得很差,兩個人一直搖頭搖到快超時
09/06 12:16
推
Yuko300
「即使身體不適,也應該盡量上場投球,這是身為輪值投手
09/06 12:18
→
Yuko300
:
09/06 12:18
→
Yuko300
的責任。」 勞工之恥!
09/06 12:18
推
evadodoya
結論:身體差反而全壘打
09/06 12:19
推
AllenAline
反正大谷報銷了我也不看垃圾mlb囉
09/06 12:21
推
CaminoI
身體還沒完全好臨時被call來擔先發 能多少吃局數就不錯了
09/06 12:22
推
MK47
甚至沒有全力丟
09/06 12:26
推
jomon817
沒全力的101mph 呵呵
09/06 12:27
→
diabolica
我還沒用全力
09/06 12:28
推
Eric1751
輕浮
09/06 12:28
→
JY1102
均100,最快101,跟我說沒全力?!....我...
09/06 12:43
→
JY1102
我有看啊,我就單純想吹不行嗎
09/06 12:44
推
busters0
甚至還不是他的全力
09/06 12:45
→
tn1983
打擊先全力吧
09/06 12:46
→
its0130
天生神力
09/06 12:47
推
ainge
大谷今年要55轟,看來很難了..
09/06 12:51
推
gdd9659173
明明有說最後幾球有用力
09/06 12:56
推
kirax20a
視情況配速的策略吧?大病初癒又臨危受命 今天這樣已經
09/06 13:04
→
kirax20a
很罩了 但打擊還是希望能盡快回神QQ
09/06 13:04
推
JKjohnwick
朗希表示
09/06 13:07
推
agb202214
我甚至有點對不起他
09/06 13:08
推
chan184966
勞工之恥
09/06 13:08
推
icou
現在看來就是以調整到季後可以扛住輪值為主
09/06 13:13
推
neo74214
明年該加足馬力了
09/06 13:31
推
bsbya
本來不想用力的
09/06 13:43
推
pledge0924
好奇今天罵髒話是不爽捕手還是不爽自己
09/06 13:46
推
sixis
去年我們有幸看到打擊單刀的全力平,不知道投球單刀的全力
09/06 13:46
→
sixis
谷可以達到什麼境界?
09/06 13:46
→
evadodoya
今年應該就50正負了吧
09/06 13:49
推
chienen
https://i.imgur.com/d1vrv7Z.jpeg 這stuff說不是全力?!
09/06 14:02
推
kiki2125
投160公里 但沒有全力…
09/06 14:15
→
lightjayjw
大谷如果使出全力丟,紅線球會不會空中解體啊
09/06 14:19
→
RicFlair
不謙虛輕浮男笑死
09/06 15:16
推
daydreamer13
金鶯:沒能讓他使出全力 我甚至有點對不起他 贏了
09/06 15:18
→
daydreamer13
道奇真是對不起
09/06 15:18
推
shaon
翻譯:超過100麥才叫做用力 其他輕鬆丟
09/06 16:15
推
henry1915
感謝翻譯
09/06 16:23
→
wuuman
原本是金鶯賺到一勝 因為有人沒出全力
09/06 16:28
噓
boards
球速快
09/06 16:42
→
boards
沒尾勁
09/06 16:42
推
leo79415
全力丟會105m嗎?
09/06 18:09
推
Getbackers
你確定有將機會給自由人和影帝嗎?
09/06 19:38
推
bcismylove
沒用全力指的是打擊吧 蛤
09/06 20:15
推
frank901212
推翻譯
09/08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