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道奇今年在自由市場花千萬美金補進的兩位牛棚投手 G IP ERA WHIP 合約 Tanner Scott 51 49.1 4.56 1.20 4Y/72M Kirby Yates 44 36.1 4.71 1.27 1Y/13M https://i.imgur.com/xCXbv7o.jpeg https://i.imgur.com/uB3R4wt.jpeg 兩位去年成績 G IP ERA WHIP Tanner Scott 72 72.0 1.75 1.13 教士 Kirby Yates 61 61.2 1.17 0.83 遊騎兵 https://i.imgur.com/MdXPzTr.jpeg https://i.imgur.com/cWTCrTb.jpeg 今年FA引進的17M外野手 AVG.190 10HR OPS.623 https://i.imgur.com/5HSHKk7.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27178.A.CC9.html ※ 編輯: zxc906383 (1.162.31.22 臺灣), 09/06/2025 10:55:12 ※ 編輯: zxc906383 (1.162.31.22 臺灣), 09/06/2025 11:04:24 ※ 編輯: zxc906383 (1.162.31.22 臺灣), 09/06/2025 11:04:34

推文 (104)

luca714 yates是 1Y/13M 09/06 10:54
zego41 間諜是不是,說好一起來道奇炸 09/06 10:54
a10304025 好大的盤子 09/06 10:54
faratia 美媒:怎麼看都是朗希的錯 09/06 10:55
flowerabby01 要買到一起盤的大軍也是不簡單 09/06 10:55
dd1115dd1115 老天看不下去抱團 09/06 10:55
sixsix666 盤爆 09/06 10:55
polanco 左外野應該捏一下直上Juan Soto的 09/06 10:55
cplusplus426 該出清了 拼村神 09/06 10:56
cplusplus426 當初就說該追Soto啊 ..唉 09/06 10:56
cplusplus426 西語也沒以前強 09/06 10:57
huangjyuan 好慘 09/06 10:57
jimmily 休賽季簽的爛約三兄弟 09/06 10:57
ezabella 今年超盤 強就算了 表現還這麽 09/06 10:57
biosphere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但能全部都買到賠的也是不簡單啦 09/06 10:57
Rentch 那個直上太直上了XD 沒辦法跟 09/06 10:57
chiki428 謝謝躲人挖走葉慈 09/06 10:57
hydra7 魔王加入勇者隊伍都會變弱… 09/06 10:57
jimmily 爛就算了至少有兩個人只簽一年,Scott還簽四年 09/06 10:57
same60710 不得不說道奇基本面還是很好 跟另一個藍白球隊不一樣 09/06 10:58
same60710 被這批人拖累還是分區龍頭 09/06 10:58
cplusplus426 雷都不買哪不能跟 09/06 10:58
WildandTough 是Scott吧 一想到要是調不回來還要忍他四年就頭痛 09/06 10:58
cplusplus426 這些人都不買 就買soto 09/06 10:58
Yjizz 均薪看起來可以捏SOTO 但SOTO不能延遲還是搶不到 09/06 10:58
payneblue 合約double whip也double 09/06 10:59
yuan0119 道奇是中邪了吧,買來的都變成爆爆王 09/06 10:59
same60710 不延遲搶輸王電火正常吧 09/06 10:59
Rentch 以為一堆CL結果能關門的都沒有,還輪流進傷兵名單 09/06 10:59
yooyum 一年的就算了 四年的...頭好痛 09/06 10:59
zego41 兩個去年1字頭的,現在飆到快5 09/06 10:59
Yjizz 3人均+起來48還要捏好大一包金幣才能有黃鎖頭 09/06 11:00
evadodoya 鄉民:繼續檢討佐佐木 09/06 11:00
zego41 這三個才幾年 SOTO要15年簽不起啦 09/06 11:00
moto000 真的爛到笑 要酸郎西他順位還要排很遠 09/06 11:01
NeilChen975 簽海馬能救嗎 09/06 11:01
amud85201 搶soto 這麼愛玩延遲支付不就準備要8億甚至9億美? 09/06 11:01
smad 比朗希還爛 真不簡單 09/06 11:03
sleepallway 一年還行 那個簽大約的好好督促吧 09/06 11:03
payneblue 朗希的簽約金跟薪資 要說盤只能說硬要黑吧 09/06 11:03
cplusplus426 道奇就靠打擊的隊 打線高齡化很明顯補Soto合理阿 09/06 11:04
Jaguarsu 補強沒想過會每個都爛成這樣,至少兩個是一年約 09/06 11:04
cplusplus426 不補 你看今年市場還有頂級打者嗎 09/06 11:04
Yjizz 機本上延遲這關大概就被Bora$ + Soto給拒絕了吧 09/06 11:04
foxey 慈善機構 09/06 11:04
cplusplus426 年輕的頂級打者 09/06 11:05
yankees733 天能真的盤 09/06 11:05
u9596g12 盤子大戶 09/06 11:05
Yjizz 拼不贏王電火 09/06 11:05
kenkenken31 組戰艦遇到零件詐欺...哭得是那個薪水十年後再拿的 09/06 11:07
kenkenken31 船長 09/06 11:07
raincole 所以前面有甚麼朗希是道奇惡夢真的莫名 他還不夠格 09/06 11:07
raincole 稱上什麼惡夢吧 如果 Scott 四年都這樣才真的惡夢 09/06 11:08
aa01081008tw 沒補強還比較強...花大錢找來終結道奇的XD 09/06 11:09
qaz630210 反正道奇有的是錢,冬天再打開錢包採購一下 09/06 11:10
tarcowang 書人其實也沒什麼貢獻,希望他季後賽能復活 09/06 11:11
gekkou Tanner 超爛 還簽四年 哭 09/06 11:13
alek 好慘 09/06 11:14
kauw Scott是大谷翔的剋星,簽他用來不要讓大谷不開心的,值得這 09/06 11:14
kauw 合約 09/06 11:14
e821017 說個笑話 道奇團隊的眼光 09/06 11:15
timidwei SOTO就躲人出600M+阿 賭他想抱團願意降價阿 09/06 11:16
NowQmmmmmmmm 丸子三兄弟 09/06 11:18
kenro 又沒soto的事…也不是為了大谷,去年明就蠻猛的 09/06 11:21
luna2000sea 簽來一堆爛掉也是很厲害 09/06 11:26
galleon2000 同樣是花大錢 不能上場跟上場爆炸 都擠? 09/06 11:26
likeyouuu 雷中雷 09/06 11:27
lionsDuDu Soto是王電火想要的 除非是真的不想去 不然王電火 09/06 11:27
lionsDuDu 不可能拿不到 09/06 11:27
mizuhara 投手進道奇就烙賽,到底是投手還是投教團有問題?www 09/06 11:28
gundam01 推薦洋基的DW 可以體會到更差的感受 09/06 11:29
mic73528 舒服 戰艦就開從內部瓦解 幹的好 09/06 11:29
Rentch 不不 Scott簽過來大谷還是不開心XD 09/06 11:33
MacBookAir12 當初就應該去搶老查了 09/06 11:37
megalodon35 「朗希成道奇最大惡夢」 09/06 11:38
Willdododo 你這個大盤子 09/06 11:39
sunwit 老師也很盤.WAR接近0 09/06 11:46
cklovework 直接放敗處組就好 09/06 11:54
apestage 超扯 09/06 11:55
ARRO 西語也是續約打的一坨 09/06 11:55
yaieki 多貪則憂 09/06 11:56
ji31g42go61 看起來1.2的WHIP還可以,ERA腫脹會不會因為被SLG高? 09/06 11:57
yooyum 對 被打到都是重傷害 09/06 12:00
Alderamin 牛棚群正在還去年跟季初的債 一起加入一起還債 09/06 12:04
zxcjimyou 要是買soto季初早就被砲到3A去了 09/06 12:06
TarokoSam 選擇題全部選錯也是不簡單 09/06 12:09
yangtsur 天能 幫助道奇輸了不少場次 賣家計畫通 09/06 12:10
polanco 舒服哥打這鳥樣都沒去3A了 你怎麼會覺得Soto會去 09/06 12:26
bagaalo 買到普渡包了 09/06 12:30
MTBF 這就是MLB煉蠱場 60%的球員都無法繳出相當前一年的成績 09/06 12:33
Jiajun0724 哈哈 說真的只列這兩人還太保守 09/06 12:38
Ikaruwill 超盤盤爆了,朗希雖然很欠幹譙但毒藥合約根本輪不到他 09/06 12:45
JKjohnwick 賺爛囉,反正道奇就是強 09/06 12:50
busters0 有夠慘 09/06 12:58
god2 還第一次聽說捏一下直上藍寶堅尼… 09/06 13:03
Beantownfan 邦化了 09/06 13:12
nonpro 領大約就變爛 萬年劇本 09/06 13:50
gswsb 牛棚投得爛一部分是被先發傷兵拖累,舒服哥就是他自己的問 09/06 14:01
gswsb 題沒得洗 09/06 14:01
nicktony 今年頂級牛好幾隻都不行 09/06 14:34
derek0212 今年簽誰來誰就爛 09/06 14:51
rosydark 怎麼來到道奇都養壞掉 09/06 16:08
linlousu 這三個超失敗的投資 09/06 16:38
jason5603660 活該啊 09/06 22:3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