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今年在自由市場花千萬美金補進的兩位牛棚投手
G IP ERA WHIP 合約
Tanner Scott 51 49.1 4.56 1.20 4Y/72M
Kirby Yates 44 36.1 4.71 1.27 1Y/13M
https://i.imgur.com/xCXbv7o.jpeg
https://i.imgur.com/uB3R4wt.jpeg
兩位去年成績
G IP ERA WHIP
Tanner Scott 72 72.0 1.75 1.13 教士
Kirby Yates 61 61.2 1.17 0.83 遊騎兵
https://i.imgur.com/MdXPzTr.jpeg
https://i.imgur.com/cWTCrTb.jpeg
今年FA引進的17M外野手
AVG.190 10HR OPS.623
https://i.imgur.com/5HSHKk7.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27178.A.CC9.html
※ 編輯: zxc906383 (1.162.31.22 臺灣), 09/06/2025 10:55:12
※ 編輯: zxc906383 (1.162.31.22 臺灣), 09/06/2025 11:04:24
※ 編輯: zxc906383 (1.162.31.22 臺灣), 09/06/2025 11:04:34
推文 (104)
推
luca714
yates是 1Y/13M
09/06 10:54
推
zego41
間諜是不是,說好一起來道奇炸
09/06 10:54
→
a10304025
好大的盤子
09/06 10:54
推
faratia
美媒:怎麼看都是朗希的錯
09/06 10:55
推
flowerabby01
要買到一起盤的大軍也是不簡單
09/06 10:55
推
dd1115dd1115
老天看不下去抱團
09/06 10:55
推
sixsix666
盤爆
09/06 10:55
→
polanco
左外野應該捏一下直上Juan Soto的
09/06 10:55
推
cplusplus426
該出清了 拼村神
09/06 10:56
→
cplusplus426
當初就說該追Soto啊 ..唉
09/06 10:56
→
cplusplus426
西語也沒以前強
09/06 10:57
推
huangjyuan
好慘
09/06 10:57
→
jimmily
休賽季簽的爛約三兄弟
09/06 10:57
推
ezabella
今年超盤 強就算了 表現還這麽
09/06 10:57
→
biosphere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但能全部都買到賠的也是不簡單啦
09/06 10:57
推
Rentch
那個直上太直上了XD 沒辦法跟
09/06 10:57
推
chiki428
謝謝躲人挖走葉慈
09/06 10:57
→
hydra7
魔王加入勇者隊伍都會變弱…
09/06 10:57
→
jimmily
爛就算了至少有兩個人只簽一年,Scott還簽四年
09/06 10:57
推
same60710
不得不說道奇基本面還是很好 跟另一個藍白球隊不一樣
09/06 10:58
→
same60710
被這批人拖累還是分區龍頭
09/06 10:58
推
cplusplus426
雷都不買哪不能跟
09/06 10:58
推
WildandTough
是Scott吧 一想到要是調不回來還要忍他四年就頭痛
09/06 10:58
→
cplusplus426
這些人都不買 就買soto
09/06 10:58
推
Yjizz
均薪看起來可以捏SOTO 但SOTO不能延遲還是搶不到
09/06 10:58
推
payneblue
合約double whip也double
09/06 10:59
推
yuan0119
道奇是中邪了吧,買來的都變成爆爆王
09/06 10:59
→
same60710
不延遲搶輸王電火正常吧
09/06 10:59
→
Rentch
以為一堆CL結果能關門的都沒有,還輪流進傷兵名單
09/06 10:59
→
yooyum
一年的就算了 四年的...頭好痛
09/06 10:59
推
zego41
兩個去年1字頭的,現在飆到快5
09/06 10:59
→
Yjizz
3人均+起來48還要捏好大一包金幣才能有黃鎖頭
09/06 11:00
推
evadodoya
鄉民:繼續檢討佐佐木
09/06 11:00
→
zego41
這三個才幾年 SOTO要15年簽不起啦
09/06 11:00
推
moto000
真的爛到笑 要酸郎西他順位還要排很遠
09/06 11:01
→
NeilChen975
簽海馬能救嗎
09/06 11:01
→
amud85201
搶soto 這麼愛玩延遲支付不就準備要8億甚至9億美?
09/06 11:01
推
smad
比朗希還爛 真不簡單
09/06 11:03
推
sleepallway
一年還行 那個簽大約的好好督促吧
09/06 11:03
→
payneblue
朗希的簽約金跟薪資 要說盤只能說硬要黑吧
09/06 11:03
推
cplusplus426
道奇就靠打擊的隊 打線高齡化很明顯補Soto合理阿
09/06 11:04
推
Jaguarsu
補強沒想過會每個都爛成這樣,至少兩個是一年約
09/06 11:04
→
cplusplus426
不補 你看今年市場還有頂級打者嗎
09/06 11:04
→
Yjizz
機本上延遲這關大概就被Bora$ + Soto給拒絕了吧
09/06 11:04
→
foxey
慈善機構
09/06 11:04
推
cplusplus426
年輕的頂級打者
09/06 11:05
→
yankees733
天能真的盤
09/06 11:05
推
u9596g12
盤子大戶
09/06 11:05
→
Yjizz
拼不贏王電火
09/06 11:05
→
kenkenken31
組戰艦遇到零件詐欺...哭得是那個薪水十年後再拿的
09/06 11:07
→
kenkenken31
船長
09/06 11:07
推
raincole
所以前面有甚麼朗希是道奇惡夢真的莫名 他還不夠格
09/06 11:07
→
raincole
稱上什麼惡夢吧 如果 Scott 四年都這樣才真的惡夢
09/06 11:08
推
aa01081008tw
沒補強還比較強...花大錢找來終結道奇的XD
09/06 11:09
推
qaz630210
反正道奇有的是錢,冬天再打開錢包採購一下
09/06 11:10
→
tarcowang
書人其實也沒什麼貢獻,希望他季後賽能復活
09/06 11:11
推
gekkou
Tanner 超爛 還簽四年 哭
09/06 11:13
推
alek
好慘
09/06 11:14
推
kauw
Scott是大谷翔的剋星,簽他用來不要讓大谷不開心的,值得這
09/06 11:14
→
kauw
合約
09/06 11:14
推
e821017
說個笑話 道奇團隊的眼光
09/06 11:15
→
timidwei
SOTO就躲人出600M+阿 賭他想抱團願意降價阿
09/06 11:16
→
NowQmmmmmmmm
丸子三兄弟
09/06 11:18
推
kenro
又沒soto的事…也不是為了大谷,去年明就蠻猛的
09/06 11:21
→
luna2000sea
簽來一堆爛掉也是很厲害
09/06 11:26
→
galleon2000
同樣是花大錢 不能上場跟上場爆炸 都擠?
09/06 11:26
推
likeyouuu
雷中雷
09/06 11:27
推
lionsDuDu
Soto是王電火想要的 除非是真的不想去 不然王電火
09/06 11:27
→
lionsDuDu
不可能拿不到
09/06 11:27
→
mizuhara
投手進道奇就烙賽,到底是投手還是投教團有問題?www
09/06 11:28
→
gundam01
推薦洋基的DW 可以體會到更差的感受
09/06 11:29
→
mic73528
舒服 戰艦就開從內部瓦解 幹的好
09/06 11:29
→
Rentch
不不 Scott簽過來大谷還是不開心XD
09/06 11:33
推
MacBookAir12
當初就應該去搶老查了
09/06 11:37
噓
megalodon35
「朗希成道奇最大惡夢」
09/06 11:38
推
Willdododo
你這個大盤子
09/06 11:39
推
sunwit
老師也很盤.WAR接近0
09/06 11:46
推
cklovework
直接放敗處組就好
09/06 11:54
推
apestage
超扯
09/06 11:55
推
ARRO
西語也是續約打的一坨
09/06 11:55
→
yaieki
多貪則憂
09/06 11:56
推
ji31g42go61
看起來1.2的WHIP還可以,ERA腫脹會不會因為被SLG高?
09/06 11:57
→
yooyum
對 被打到都是重傷害
09/06 12:00
→
Alderamin
牛棚群正在還去年跟季初的債 一起加入一起還債
09/06 12:04
推
zxcjimyou
要是買soto季初早就被砲到3A去了
09/06 12:06
推
TarokoSam
選擇題全部選錯也是不簡單
09/06 12:09
→
yangtsur
天能 幫助道奇輸了不少場次 賣家計畫通
09/06 12:10
→
polanco
舒服哥打這鳥樣都沒去3A了 你怎麼會覺得Soto會去
09/06 12:26
推
bagaalo
買到普渡包了
09/06 12:30
推
MTBF
這就是MLB煉蠱場 60%的球員都無法繳出相當前一年的成績
09/06 12:33
推
Jiajun0724
哈哈 說真的只列這兩人還太保守
09/06 12:38
推
Ikaruwill
超盤盤爆了,朗希雖然很欠幹譙但毒藥合約根本輪不到他
09/06 12:45
→
JKjohnwick
賺爛囉,反正道奇就是強
09/06 12:50
→
busters0
有夠慘
09/06 12:58
推
god2
還第一次聽說捏一下直上藍寶堅尼…
09/06 13:03
推
Beantownfan
邦化了
09/06 13:12
→
nonpro
領大約就變爛 萬年劇本
09/06 13:50
推
gswsb
牛棚投得爛一部分是被先發傷兵拖累,舒服哥就是他自己的問
09/06 14:01
→
gswsb
題沒得洗
09/06 14:01
→
nicktony
今年頂級牛好幾隻都不行
09/06 14:34
推
derek0212
今年簽誰來誰就爛
09/06 14:51
推
rosydark
怎麼來到道奇都養壞掉
09/06 16:08
推
linlousu
這三個超失敗的投資
09/06 16:38
推
jason5603660
活該啊
09/0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