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好幾10年沒進去棒球場了,想買9/20富邦在大巨蛋的主場比賽門票,請問現在
主場還是跟以前一樣坐三壘側,客場在一壘側嗎?想看啦啦隊表演的話,是買三壘還是一
壘側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26030.A.CC0.html
※ 編輯: sweetdance (49.216.17.228 臺灣), 09/06/2025 10:34:08
推文 (16)
推
Serenity7136
大巨蛋客隊應援在左外野
09/06 10:35
→
Gardenia0603
全主場,一三壘都是主隊,看啦啦隊也是一三壘都有
09/06 10:36
推
hwteng
歡迎回來,相信你真的很久沒進場…
09/06 10:36
→
SanadaJin
1.全主場 客隊應援在外野
09/06 10:37
→
SanadaJin
2.舞台前的108-110 116-118都可 但前提是你還買的到
09/06 10:37
推
kaube
好幾十年!!你上次進場是老台北棒球場嗎
09/06 10:42
推
Q12345Q
現在買票 基本上看不太到啦啦隊了 內野全主場
09/06 10:45
推
Q12345Q
指看得很清楚的好位 108-110 116-118
09/06 10:46
推
eileen123
現在的問題是你應該已經買不到票了 這幾區開賣及完售
09/06 10:47
推
stardream226
現在買應該買不到看得到啦啦隊的位子了
09/06 10:51
→
stardream226
但大巨蛋視野普遍不錯 先當體驗氣氛吧
09/06 10:51
推
abcdefg666
外野的大螢幕
09/06 11:03
推
highwayshih
想看啦啦隊已經買不到了啦 B1熱區全售完
09/06 11:17
→
sweetdance
我上次進場應該是大學時代吧 現在都40幾了@@
09/06 11:38
推
skillfor
邦邦的熱區你不提前兩個月買應該是買不到好位子
09/06 13:40
→
Currice6677
熱區不是亞瑟王才有機會嗎
09/06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