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大谷
https://i.imgur.com/47VWSBZ.jpeg
IP : 3.2
H : 3
R : 0
ER : 0
BB : 1
SO : 5
ERA: 3.75
P-S: 70-44
突然變成先發投手
不知道完全康復了沒,感覺今天累累的
但今天最快球速有到101.5mph
投了70球撐完3.2局無失分,送出5K
打者翔平
https://i.imgur.com/mYcBcNh.jpeg
AB : 3
R : 0
H : 0
RBI : 0
BB : 1
K : 1
SB : 0
AVG : 0.277
OPS : 0.989
打擊部分沒啥表現
還貢獻一次雙殺打
終場道奇1:2敗給金鳥
真的不會打弱隊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189.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25204.A.DE9.html
※ 編輯: Axwell (61.221.189.241 臺灣), 09/06/2025 10:20:55
推文 (115)
→
xoyster
囧
09/06 10:20
→
yuan0119
戰犯躺平,只剩投球還有點貢獻
09/06 10:20
推
chienen
不是不會打弱隊,是現在的道奇就是這麼弱…
09/06 10:20
→
Jaguarsu
投球臨危受命還行,打擊繼續躺
09/06 10:21
推
Yjizz
累爆
09/06 10:21
推
yCl0612
希望隔壁洛磯幫忙打敗神父惹
09/06 10:21
→
ykes60513
又強又爛的一天
09/06 10:21
推
luke417
今天同時骰到死屍打線+牛棚放火
09/06 10:21
→
polanco
https://x.com/MLBONFOX/status/1964118536827392262 效
09/06 10:21
→
polanco
果十分顯著
09/06 10:21
推
Clarist
道奇現在就是最弱的那一隊
09/06 10:21
推
preattyall
又強又爛的一天
09/06 10:22
推
jacklinjia
又強又爛
09/06 10:22
推
jiaxie
笑死偷桃
09/06 10:22
推
pinkysecret
累了QQ
09/06 10:22
推
charmingpink
大谷和躺平
09/06 10:22
推
a6519876
可憐 連當兩天戰犯 又要拜託一刀 改放棄打擊
09/06 10:23
→
sixsix666
下午才知道自己晚上要先發
09/06 10:23
→
mikilin23
鳥鳥的受難日
09/06 10:23
推
revise
又強又爛
09/06 10:23
推
mackulkov
今天感覺很累 下丘都慢慢走
09/06 10:23
推
wenfei
又強又爛
09/06 10:23
推
inschool
第二局就一臉疲態惹
09/06 10:24
→
payneblue
打擊快遠離平均值了 下一場該爆發了
09/06 10:24
推
cool34
客場休個一場應該還可以吧
09/06 10:25
→
z030060374
3.2局70球 中職?
09/06 10:25
推
ji394tb
大概孩子昨天晚上不好好睡覺
09/06 10:25
推
safyrose
感冒要好完全 應該最少也要7天病程吧?
09/06 10:26
推
ycsheaven
又強又爛的大谷 真的累了
09/06 10:27
推
Schwarm
不給他休一天嗎? 身體不舒服還這樣操
09/06 10:27
推
yankees733
投球封鎖 打擊也被封鎖
09/06 10:27
→
windaz
先發投手這樣打擊表現算合理?咦?
09/06 10:28
噓
pru5566
保護洋將 跟中職一樣當成寶
09/06 10:28
推
zego41
感冒又臨時上陣 真的累
09/06 10:29
推
lack
道奇還贏得了哪隊嗎??
09/06 10:29
推
Yjizz
BALL TAG BALL ......
09/06 10:29
推
polanco
笑死 大聯盟哪來洋將
09/06 10:29
→
Nhexane
3.2局 70球好多
09/06 10:30
推
hiiamhenry13
是怎樣 現在反而西區是最爛的分區了
09/06 10:31
推
tomwdc
ERA有降
09/06 10:31
推
aikotoba
以打者來說這投球成績很好 以投手來說這打擊成績很正常
09/06 10:32
→
aikotoba
以大谷翔平來說今天的表現不及格
09/06 10:32
→
galleon2000
打擊爛爆 一球死趕下班
09/06 10:32
→
Mikufans
https://i.imgur.com/7RdHurS.jpeg
09/06 10:33
推
qazzaq3977
大谷躺平
09/06 10:33
→
Mikufans
https://i.imgur.com/A7Tc1Pe.jpeg
09/06 10:33
→
qazzaq3977
季末了還不肯休息
09/06 10:33
推
mstar
又普又爛的一天
09/06 10:34
推
Yuko300
不期不待 但求能健康進外卡
09/06 10:34
推
biosphere
三壘有人無人出局能守下來算很好了
09/06 10:34
→
yuyun0724
今天天氣很悶熱吧,汗都用噴的
09/06 10:35
推
t79102xw
我也覺得他今天看起來很疲勞 而且汗好像流特別多?
09/06 10:36
推
Yjizz
球場環境溫度就快29了
09/06 10:36
→
Yjizz
上丘投球狀態體感至少多個好幾度 + 這幾天感冒
09/06 10:37
推
preattyall
感冒還臨危受命上場,很強了
09/06 10:37
推
jasonpig
熟悉的又爛又強
09/06 10:38
推
cplusplus426
大谷目前是不是open 將 好像很少5局
09/06 10:39
推
fortisio
第一次聽到MLB有洋將??某P跟風一日迷,笑死
09/06 10:40
推
huangjyuan
已經很拼了……
09/06 10:40
→
huangjyuan
就生病還沒完全好
09/06 10:40
推
Beantownfan
原來不是我看錯 他看起來真的有點累
09/06 10:41
推
Yjizz
因為感冒 不然最近已經拉到5IP 90NP左右
09/06 10:41
推
cool34
今年有一場有投五局的樣子 有勝投
09/06 10:41
推
polanco
他上一場就投完五局了 今天丟得少是因為代班加感冒
09/06 10:41
推
bbbruce
富邦收
09/06 10:43
推
huangjyuan
今天是緊急代替雪哥 不然是9號 生病還沒完全好
09/06 10:43
推
kenkenken31
局數拉長才能真正幫助道奇,大谷是有能力在MLB力分
09/06 10:44
→
kenkenken31
配的外星人,不要學那些上丘只顧催的打工人
09/06 10:44
→
Ncode
又爛又強
09/06 10:44
→
kenkenken31
打工人手壞了MLB就不要了,大谷可是道奇十年招牌
09/06 10:45
→
polanco
他今年就是只會投五局了
09/06 10:45
推
ct13579
才70球,感覺能五局投玩
09/06 10:46
推
kenkenken31
那就是蘿蔔輸到不珍惜大谷,感冒還讓他上去催101
09/06 10:47
推
disasterD
真的是勞工之恥 生病還又投又打
09/06 10:47
推
jesuskobe
沒失分趕快下場很好了,繼續投搞不好開始被打了
09/06 10:47
推
glim
經典又爛又強
09/06 10:48
推
christmaster
我看他投完都滿頭大汗是太熱還是太操
09/06 10:48
推
huangjyuan
道奇這份合約已經回本了
09/06 10:50
→
yangtsur
感冒還這樣操,真累
09/06 10:51
→
etset
道奇怎麼辦
09/06 10:58
推
efkfkp
大谷著涼平
09/06 10:59
推
saffron27
涼平
09/06 11:01
推
foxey
自己問天
09/06 11:02
推
moto000
這樣投打還真累
09/06 11:05
推
squarll
又強又爛的日常
09/06 11:06
推
aids893001
涼
09/06 11:08
→
pllaayer
越堅持投球 他越打會越差
09/06 11:14
推
Krishna
要打外卡了
09/06 11:18
推
Icestorm
https://youtu.be/_QYGBQg-soM?si=gvirCG3K6XeCddtz
09/06 11:20
推
ChoiceLife
躺平
09/06 11:28
推
coletrain
不能吃局數的先發也太廢了吧 造成牛棚負擔
09/06 11:30
推
ScotchWhisky
笑死 大谷一人是救不了道奇的 翔平也要振作啊
09/06 11:36
推
sixsix666
嘴局數的是真不了解還是只是想酸一下
09/06 11:37
推
xonba
強投爛打
09/06 11:37
推
helacell
今天辛苦了,希望感冒趕快好!明天加油!
09/06 11:38
推
MOBOI
翔平也救不了大谷
09/06 11:43
→
yaieki
明顯看的出累了 不再是外星人了
09/06 11:57
→
Alex13
本來就感冒跳過1次先發,是雪哥又躺才臨時上去投
09/06 12:01
推
zx246800tw
又強又爛的一天
09/06 12:09
推
asidy
涼平
09/06 12:10
推
jacky77437
又爛又強
09/06 12:20
推
its0130
笑死,大谷偷桃
09/06 12:39
→
JKjohnwick
雙刀就是爛一刀啊
09/06 12:51
推
loopdiuretic
爛死
09/06 13:10
推
ivan761016
3.2局70球 這大聯盟等級?
09/06 13:10
推
koj
笑死,沒有勝投沒有全壘打,改變薪水小偷
09/06 13:38
推
xul4vup4
今天捕手在搞
09/06 13:57
→
kululualex
看得出來很辛苦,每局投完下去都是很累的表情,跟之前
09/06 15:14
→
kululualex
那種嚴肅專注不太一樣
09/06 15:14
推
RicFlair
翔平又在雷笑死
09/06 15:15
推
don323
https://youtube.com/shorts/iHLGbhBkZOE
09/06 15:26
→
rosydark
很強了,最後爆氣
09/06 16:05
推
chargee
先發3.2局這樣玩?
09/06 16:05
→
feketerigo15
又強又爛的一天QQ
09/06 16:34
推
Leo0923
ERA例行賽打完會是多少呢
09/06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