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ner Scott 7月ERA8.10 WHIP 1.95
8月出賽3場ERA 9.0 WHIP 1.67
9月出賽今天ERA 13.5 whip 1.5
躲人花大錢4Y/72M買來第一年看起來錢丟水溝了,除非季後賽發威
近7場成績
https://i.imgur.com/fjqRsCQ.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7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24919.A.F51.html
※ 編輯: Mikufans (122.117.78.239 臺灣), 09/06/2025 10:15:38
※ 編輯: Mikufans (122.117.78.239 臺灣), 09/06/2025 10:16:29
※ 編輯: Mikufans (122.117.78.239 臺灣), 09/06/2025 10:17:51
※ 編輯: Mikufans (122.117.78.239 臺灣), 09/06/2025 10:18:17
推文 (131)
推
Jaguarsu
他真的爛死
09/06 10:16
推
oomvp
我願封你為——砸鍋王!!
09/06 10:16
推
Clarist
道奇最強的終結者 上來就是宣布大家下班
09/06 10:16
推
askdrlin
不曉得 天能vs扛佛陀 熟勝孰敗
09/06 10:16
推
u9596g12
有夠爛
09/06 10:16
噓
ezabella
蘿蔔怎麼都放心讓他丟比數這麼緊的比賽==
09/06 10:16
推
ainge
會不會到後來國聯西區是巨人封王啊 XD
09/06 10:17
推
joanna1212
沒人了?
09/06 10:17
推
same60710
這兩年不管在哪一隊都能終結道奇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09/06 10:17
→
windaz
確實是最強終結者之一,只是終結方向相反...
09/06 10:17
推
polanco
又一次證明最好不要花大錢買牛
09/06 10:17
推
jerry00116
因為牛棚剩下的其他人也沒穩到哪啊XD
09/06 10:18
推
Marshalkobe2
跟洋基難兄難弟 找了假貨來騙錢
09/06 10:18
→
s955346
牛棚季初被操爆 現在修不回來了
09/06 10:18
→
Yjizz
輕鬆看 不然還有3年要跑
09/06 10:18
推
mazda6speed
終結道奇的終結者
09/06 10:18
推
winson543
讓對手開心下班的終結者
09/06 10:18
推
kenro
也是要給他啊,不然要季後賽了還調不好
09/06 10:18
推
heaventrain
先發牛棚打點輪流中邪
09/06 10:18
→
polanco
雖然很多時候還是一定要買
09/06 10:18
推
catsondbs
DW和他哪個更盤
09/06 10:18
推
yuan0119
蘿蔔是不是不想打延長賽,排天能出來送
09/06 10:18
推
zego41
搞掉幾次了
09/06 10:18
推
JoeMaddon
爛透了
09/06 10:18
噓
jimmily
這種咖簽7200萬,有夠可悲
09/06 10:19
推
preattyall
道奇因為貴就一直用的壞習慣真的要改,比如舒服哥及
09/06 10:19
→
preattyall
天能
09/06 10:19
推
bacheon
爛死 不是爛可以形容的爛
09/06 10:19
推
hexokinase
又關門成功啦 只是關的是自己隊的
09/06 10:19
推
henry2346598
天能超爛
09/06 10:19
推
Willdododo
BS幾次了
09/06 10:19
→
Mikufans
目前這個比較盤DW丟出去東西根本沒多少
09/06 10:19
→
polanco
一定是他吧 DW只要再看一個半月
09/06 10:20
→
qazzaq3977
笑死 還有一個3a被打爆的巨嬰
09/06 10:20
推
mott
敗了三本三場
09/06 10:20
推
SHOTN17
我還比較喜歡變速球大師 =w=
09/06 10:20
推
Jaguarsu
一定天能比較盤啊,Devin Williams這季結束就能滾了
09/06 10:20
推
yaieki
終結自家的終結者
09/06 10:20
推
cangyisu
終結自己球隊的勝利 很棒
09/06 10:21
推
asdfg5287
基有Devin Williams 躲有Tanner Scott 兩大倫
09/06 10:21
推
payneblue
佐佐木再怎麼樣都比這咖好吧 合約差這麼多
09/06 10:21
→
Catalyst
簽下來防止大谷被他K划算
09/06 10:21
推
qazse000
怎樣都輸 道奇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09/06 10:21
→
Mikufans
洋基丟出去的小鬍子也投超爛
09/06 10:21
→
Mikufans
https://i.imgur.com/IAaPMWj.png
09/06 10:21
噓
jimmily
記得好一陣子前看轉播的數據已經8次BS了,不知現在多少
09/06 10:21
推
lafeelbarth
天能
09/06 10:21
→
payneblue
朗希還可以放3A慢慢養 這咖你還得一定要讓他上 不然有
09/06 10:21
推
jerry00116
就有人什麼都要扯朗希,明明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XD
09/06 10:21
→
payneblue
夠盤
09/06 10:21
推
sixsix666
有夠爛的賠錢貨
09/06 10:22
→
luke417
關鍵時刻,球數領先,丟紅中
09/06 10:22
→
payneblue
小鬍子在洋基本來就很爛了
09/06 10:22
推
JackeyChen
要比也是跟DW比,怎麼是小鬍子
09/06 10:23
推
howard1997
超越DW的天才
09/06 10:23
→
Mikufans
不過另一位Caleb Durbin表現比較好
09/06 10:23
→
timidwei
快笑死 東DW 西TS 不過躲人還簽好幾年 DW明年就掰
09/06 10:23
→
payneblue
Scoot上季成績 讓他薛到道奇這盤子約
09/06 10:23
→
charmingpink
每場都安心終結比賽
09/06 10:23
推
sm3bp078
超爛
09/06 10:24
→
howard1997
但DW再一兩個月就可以滾蛋了 基又贏
09/06 10:24
→
JackeyChen
至少牛棚不用加班了 科科
09/06 10:24
噓
RizzoCubs
超爛,可以丟了
09/06 10:24
推
luke417
想說打不贏簽下來,結果整個走樣
09/06 10:25
推
Marshalkobe2
DW真的可以滾越遠越好
09/06 10:25
推
andy0305
至少道奇現在有Dreyer Treinen 三個穩的
09/06 10:25
→
andy0305
Kopech
09/06 10:26
推
HansonBobo
大谷殺手怎麼變那麼爛
09/06 10:26
→
s955346
跟朗希包一包換一點農場吧
09/06 10:26
推
kauw
大谷的剋星值得肥約
09/06 10:26
噓
jimmily
這咖可以跟葉子一起放敗戰組吧,有夠廢
09/06 10:27
推
Jaguarsu
休賽季補的兩個牛棚都爛到流湯
09/06 10:27
推
NYYLG
火人傑作+1 再繼續吹捧啊
09/06 10:27
→
yankees733
跟DW一樣鳥 不過洋基這季結束可以叫DW滾
09/06 10:30
→
a4268139
這咖大概會被躲迷噓到天涯海角了
09/06 10:31
推
yukzo2684
感謝躲人加價讓我熊買不到
09/06 10:32
推
RodrigueZ810
DW明年就可以蛋雕 這隻還要多忍三年= =
09/06 10:34
推
kiki2125
天能VS康師傅 你要選那一道菜
09/06 10:36
推
NYYLG
還有簽舒服哥 火人根本過譽仔 有錢隨便亂花 還是待光芒就好
09/06 10:37
推
chenyoyo
最強終結者,專門終結道奇的
09/06 10:37
推
lookers
兩個好球帶外的直球打不好然後來連續第三顆一樣球路可是
09/06 10:38
→
lookers
換成紅中 在中職會怎樣???
09/06 10:38
→
preattyall
火人傑作:舒服哥、天能、葉子
09/06 10:38
推
alek
好慘,又搭配死屍打線
09/06 10:38
推
Yjizz
"Friedman"
09/06 10:39
推
ChiroQQ
壞消息是砸鍋了 好消息是教士一樣爛
09/06 10:40
推
neo74214
打者有康佛陀 投手有天能 都是來扯後腿的
09/06 10:43
→
hydra7
道奇今年補強了一堆屎
09/06 10:43
推
shinji0904
被再見轟那球還投紅中有夠白癡
09/06 10:43
推
lsb021107
這終結者是終結自我吧
09/06 10:44
推
sleepallway
要確定有季後賽誒 嘻嘻
09/06 10:44
推
payneblue
該轉中繼 kopech回終結者
09/06 10:45
→
polanco
是炸人 不是火人
09/06 10:45
推
jimmily
休賽季簽的Conforto、Yates、Scott,爛約三本柱
09/06 10:47
→
jimmily
前兩個只簽一年還好,後面這咖簽四年
09/06 10:47
推
Yjizz
明年OF IF配置應該要大改版了
09/06 10:47
→
Yjizz
OF不知道會不會開箱
09/06 10:48
推
yeeNeko
季後賽可以發揮就好
09/06 10:48
→
Yjizz
嚴格來說TEO表現也....fWAR0.3 WRC+剛好100(今天還沒結算
09/06 10:49
→
Yjizz
TEO去年 fwar 3.4, WRC+132
09/06 10:50
→
Yjizz
然後今年季中到明星賽後守備狀況也...前陣子有"開會"有改善
09/06 10:51
推
aigasamoe
打者凹單頂多就一個出局數 投手凹單是戰績直接凹了
09/06 10:52
推
Artist
硬要選 可能舒服哥>朗希>天能
09/06 10:53
推
housny
今年最爛大盤子總管道奇
09/06 10:53
推
kai0014
真的壞了
09/06 10:53
推
tieneun
想不通怎麼會爆成這樣
09/06 10:55
→
yooyum
Teo今年表現就是普通打者...
09/06 10:56
→
yooyum
不過受傷前打很好就是了 但那很久遠以前了
09/06 10:57
噓
lcs1024vvvvv
超廢 廢到掉渣
09/06 10:59
推
smad
最慘的是已經沒人了 所以只能一直上一直炸
09/06 10:59
→
smad
只能看季後賽能不能凹單成功了
09/06 10:59
推
aa01081008tw
這種要不是有簽大約..早就冰凍了XDD
09/06 11:01
推
nacl0497
史考特的史真的很大
09/06 11:02
推
smapkid
可能他的任務是不要燒牛棚戰力吧
09/06 11:02
推
payneblue
整天拿朗希出來比的有事嗎?看一下他的合約好嗎 不然就
09/06 11:02
→
payneblue
只是在無腦黑
09/06 11:02
→
foxey
敗戰處理級
09/06 11:03
推
lookers
朗希這種樂天都出得起的薪水就不要整天幫道奇惡夢了
09/06 11:05
推
aa01081008tw
朗希只是開福袋..是個爛貨也沒差..史可不一樣...
09/06 11:07
→
Khauf
看到天能上來我就有預感會出事==
09/06 11:19
→
mizuhara
舒服哥表示:
09/06 11:29
推
t8756321
拜託 蛋雕
09/06 11:38
推
YZK0313
呃…這隻嘴不得欸 FB聖母迷最愛這隻XD
09/06 12:03
→
YZK0313
FB聖母迷最愛說:你行你上啊XD
09/06 12:04
推
GABA
閉環自己人
09/06 12:08
推
yangtsur
美國媒體與其說朗希 不如談談天能吧
09/06 12:13
噓
K951753
真的是廢物
09/06 12:24
推
lightjayjw
大谷殺手,只殺大谷,然後自殺
09/06 13:26
推
housny
教士放出來毀滅道奇的
09/06 13:50
推
KOEI56
去年終結對手道奇 今年幫對手終結道奇
09/06 15:00
推
rosydark
終結道奇隊的終結者
09/06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