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WBC票價&售票時間已經公布
這次沒有用一日卷的方式
基本上除了台日大戰應該都買得到
想請問明年預計要看球的人
會偏向買一壘側還是右外野?
因為按照日本的習慣應援會設在外野
可是外野視角沒有一壘側好
台灣人自己習慣則是應援會從一壘先買
先請問大家的意見
避免到時候坐在比較空的區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5.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24179.A.B2F.html
推文 (65)
推
s31127
我反而想坐比較空的地方…
09/06 10:05
推
godmanntut
除了台日戰,其他要到1月才能買,還很久…
09/06 10:06
→
xz4979265
我是偏向應援派的 哈哈
09/06 10:06
推
hmnc
依照售票圖 日本戰以外沒有外野席
09/06 10:07
推
SuperLamu
非日本隊比賽外野好像沒開放
09/06 10:07
推
goandswim
要先買飛機票還是先買球賽的票呢?
09/06 10:09
推
nbahoop
外野等內野完售才開
09/06 10:10
→
xz4979265
原來外野沒開 現在看到了
09/06 10:10
推
pollux945
非日本戰沒有開放外野
09/06 10:10
推
tigerliao
主客場圖出來了 中華隊大部份是客場三壘
09/06 10:11
→
xz4979265
回6樓 當時賣單場票的時候就確定可以買到非日本場次
09/06 10:11
→
xz4979265
我最近買完機票 大阪進東京出(去的時候廉航回來傳統航
09/06 10:11
→
xz4979265
空) 大概1W8
09/06 10:11
→
lafeelbarth
這次一壘三壘直接寫給你
09/06 10:12
推
namytpme
機票真的夭壽貴
09/06 10:14
推
eee60109
大家都住哪裡?
09/06 10:15
推
Marowak
WBC門票會不會記名啊,在想台日戰要不要找代購
09/06 10:16
推
s955346
想坐休息室
09/06 10:16
推
wayne33577
想知道 台灣應援區 在哪
09/06 10:17
推
tofu0315
搶到就偷笑了還能讓我挑嗎
09/06 10:18
推
wayne33577
https://i.imgur.com/mJx2XHN.jpeg
09/06 10:18
推
playskinpo
我的建議是先訂住宿
09/06 10:18
推
first841126
好想看日韓之戰 機票已買
09/06 10:19
→
cool34
買有啦啦隊那側吧
09/06 10:20
推
Ayanami5566
機票還沒買的人大概也不用去了 貴死...
09/06 10:21
推
niceright
機票2個多月前已買 希望門票買的到QQ
09/06 10:23
→
lafeelbarth
會有默契買指定席A嗎
09/06 10:25
推
first841126
現在東京台北來回大概三萬初
09/06 10:25
→
first841126
大家快衝呀 台韓之戰拼一個滿場
09/06 10:25
推
shigeno24
為什麼會買一壘跟右外野?
09/06 10:29
→
shigeno24
台灣應援不是都三壘跟左外野嗎
09/06 10:29
推
godrong95
內野吧 反正日本人又不在 我們想在哪應援應該沒差吧
09/06 10:29
推
playskinpo
時間有彈性就等門票,沒彈性就先買機票
09/06 10:29
→
playskinpo
門票有就偷笑了….還在想那邊
09/06 10:30
推
mk08281207
機酒6月時都買了,看來票也不難買
09/06 10:31
推
BrothersWin
想應援坐外野 不想就坐內野(我個人會想坐外野)
09/06 10:32
推
lafeelbarth
12強是在哪應援?
09/06 10:33
→
lafeelbarth
非對日應該都買的到吧...
09/06 10:34
→
xz4979265
非對日應該都買得到 除了對韓比較難買以外
09/06 10:34
→
lafeelbarth
對韓賣的好還是會加開除非光台韓真能塞爆東蛋
09/06 10:36
推
taisam23
除了日本難買其他場應該都買的到吧? 好奇日台有單場販售
09/06 10:43
→
taisam23
嗎?
09/06 10:43
推
apestage
就沒開外野還在做外野XDDD
09/06 10:46
→
yeeNeko
買得到就好。
09/06 10:49
推
jahen
我機票住宿3個月前訂好了 有版友到時一起看球嗎
09/06 10:59
推
yitingxx
我3號去、9號回,住宿訂在淺草的膠囊旅館,一個人八千多
09/06 11:01
→
yitingxx
,機票打完WBCQ就訂了一萬四千多。現在就求有票。
09/06 11:01
噓
huaiken
今年3月就訂旅館住宿 沒有買到就去玩
09/06 11:04
→
taisam23
我7月才訂的 機+酒一個人3萬1 飯店在東蛋隔壁站御茶之水
09/06 11:10
推
Arodz
機票住宿早就訂好囉‼
09/06 11:34
推
az987652
不是對日本就沒差 票應該都會太難買
09/06 11:37
推
ru72788
這次中華隊前三場在三壘 對韓國在一壘
09/06 11:40
推
taisam23
感謝樓上的資訊
09/06 11:44
推
zxc1577
請問中華隊在一壘或三壘的資訊要去哪邊查?
09/06 11:48
→
zxc1577
已看到上方版友圖片有註記
09/06 11:50
推
Bighand007
訂好機票+1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社群可以加
09/06 12:54
推
Bokaka
從名古屋或大阪進出再加新幹線應該都比直飛東京便宜
09/06 13:55
推
shlee
幾個月前就先把機票住宿都訂好了
09/06 14:24
推
DevilX2
住宿跟機票幾個月前全都搞定了 把時間拉長名古屋進
09/06 15:30
→
DevilX2
出玩兩個城市 只差門票
09/06 15:30
推
gaeaking
機票買好了 只差門票了 中日戰我來了
09/06 17:47
推
moster
求群組+1
09/06 18:33
推
chi323
求群組+1機票住宿都訂好了
09/06 21:57
推
godmanntut
萬事俱備,只差門票
09/07 09:37
推
tolk0622
求群組+1
09/20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