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會這樣發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總感覺大家在拿放大鏡在看鄧愷威
對他的標準一直都很高、很嚴格!
稍微有點失常或者犯錯,就會被大家嚴厲的批評指責
如果撇除掉鄧愷威在經典賽的七球滿壘不談的話
不就是一個很認真很努力在外打拼的台灣健兒嗎
就是覺得大家對鄧愷威是拿放大鏡在看他很嚴格標準很高
甚至是有點看不得人家好的心態?
感覺之前的旅外球員都沒有這麼高規格的被對待
到底是甚麼原因讓鄧愷威變成大家矚目的對象的啊?
--
Sent from my Xiaomi 2311DRK48G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22475.A.CFE.html
推文 (51)
噓
claire880611
當這裡臉書?
09/06 09:35
噓
hsinyuan0104
害人賠錢如殺人父母
09/06 09:36
噓
crayon56
他對自己的標準一定更高更嚴格 不然怎麼拚站穩?
09/06 09:36
→
homoho
唯一現存大聯盟台灣人 不拿放大鏡難不成拿縮小燈?
09/06 09:36
噓
talentsu
嚴以律己,把他自己人自然要求嚴格一點
09/06 09:37
噓
polanco
這有什麼好問的?看酸的推文不就知道了
09/06 09:37
噓
thejam
對這篇文標準要更高
09/06 09:37
→
JoeGibsonJr
干你屁事
09/06 09:38
噓
bengowa
讚 留言 分享
09/06 09:38
噓
bsKershaw828
這樣也一篇
09/06 09:39
推
Currice6677
因為太久沒有大聯盟球員了 酸民找不到箭靶噴
09/06 09:40
噓
NowQmmmmmmmm
???
09/06 09:41
噓
windowboy
閱
09/06 09:46
噓
cofee
對每個旅外一直都很嚴格很愛酸啊 新球迷?
09/06 09:49
噓
stu88252
gpt都比你好
09/06 09:50
推
Raikknen
你改天看到玉米上大聯盟也是一樣標準啦
09/06 09:50
→
Raikknen
就恨鐵不成鋼而已呀,你媽不會念你嗎
09/06 09:51
噓
Alano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09/06 09:53
→
Augustus5
玉米現在還沒上去有被少噴過嗎
09/06 09:53
→
nicejeffery
那對大谷嚴格嗎
09/06 09:53
推
arjkbse07
酸民生活不如意 找個高的標的噴
09/06 09:54
推
gx9900824
我都拿電子顯微鏡
09/06 09:55
推
philosopherh
事實就是鄧目前要站穩大聯盟 除了很銷魂的橫掃球外
09/06 09:57
→
philosopherh
很難找到支撐他繼續在大聯盟的亮點 以目前的走勢 就
09/06 09:57
→
philosopherh
是大聯盟邊緣 隨時被淘汰那種
09/06 09:57
推
philosopherh
如果控球能長期改善 再來談上限
09/06 10:02
→
d8916780
點出他自己也知道的問題,是想讓他知道大家都知道他容
09/06 10:05
→
d8916780
易緊張,所以不是什麼問題,不需要心裡壓死自己,都這
09/06 10:05
→
d8916780
樣了放寬心去投不是更好?他的好表現都是在沒有壓力下
09/06 10:05
→
d8916780
創造的,既然如此大家才想幫他營造沒什麼大不了的工作
09/06 10:05
→
d8916780
環境,這個心理建設體會的早,他的成功就愈早,畢竟能
09/06 10:05
→
d8916780
力是有的
09/06 10:05
→
snngy
媒體焦點 當然會放大
09/06 10:07
推
a1090236
捧酸雙方都放大鏡啊
09/06 10:09
推
gotohikaru
不是放大鏡 就拿上一場判決 直接是用造謠在酸了
09/06 10:10
→
gotohikaru
反正不會有事就一直玩啊
09/06 10:10
→
WasJohnWall
對
09/06 10:14
噓
guowei616
寫的好 幫補血 下次別寫了
09/06 10:17
噓
holdmyass
有夠菜 以前王建民時期可是拿顯微鏡在看
09/06 10:18
→
mott
鄉民在看喜歡跟討厭的人才會用放大鏡
09/06 10:20
噓
SlamKai
沒拿顯微鏡 不錯了
09/06 10:29
噓
likeyouuu
嗯?!
09/06 10:39
噓
cnconnhc
以前老王是拿顯微鏡檢視的,鄧除了棒球圈以外根本沒啥
09/06 10:49
→
cnconnhc
熱度
09/06 10:49
推
timchen0111
有些人當酸民已經當出優越感了,好像覺得很正當
09/06 10:50
→
partner
鄧一定要想辦法站穩大聯盟,畢竟他就在球團的選擇範圍邊
09/06 11:47
→
partner
緣了,加油
09/06 11:47
噓
azxsed
我也拿放大鏡檢視這篇廢文,以後少發點廢文行嗎
09/06 12:07
推
unformat
人生不順遂
09/06 13:47
→
Lindeman5566
以MLB球迷標準來看已經很寬容了好嗎 ==
09/06 14:28
→
gostt
該鼓勵是沒錯
09/06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