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
中職/發現富邦悍將洋投週一也練球 鈴木駿輔跟進學習生涯長壽秘訣
記者張沛嘉/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日籍投手鈴木駿輔,本季搶下831大限前洋將名單,即便今年表現相當穩定,他
仍持續精進自己,鈴木駿輔發現陣中洋投在休兵日,還是會到球場練球,他也會前往一起
訓練,希望可以學習到其餘洋投職棒長壽的秘訣,另外曾在日職打拚的張奕,也是鈴木駿
輔學習對象之一「我想成為像他這樣的選手!」
鈴木駿輔發現陣中洋投魔力藍在禮拜一休兵日,還是會到球場練球,「像他這樣經驗豐富
,到美國打過球也效力過兄弟,每天都還是很努力練習,我像要跟他看齊,所以禮拜一也
會固定跟他去練習」,其餘悍將洋投力亞士、布坎南也是如此「他們生涯可以延續這麼長
,一定有些原因,所以我每天有堅持不懈練習的自覺,這會讓我提升在投手丘上的自信。
」
悍將也有包括張奕等精通日文的選手,這讓鈴木駿輔可以更好的與隊友互動,「張奕擁有
日職經驗,他有很多讓我學習的地方,他有自己堅持的細節,之前我在獨立聯盟時,也有
在日本與張奕見面,他能在日職、台灣都有好成績,我也想要成為像他這樣的選手」,鈴
木駿輔學會準備的重要性,像是出賽前2天只會吃雞肉料理。
鈴木駿輔2023年底加入樂天桃猿,不過去年季中遭取捨註銷,同年9月加入業餘成棒全越
運動,今年富邦悍將網羅鈴木駿輔加入二軍,他展現出屠殺表現,悍將新洋將尋找進度卡
關,最終在831洋將大限前,球團決定註冊鈴木駿輔,取代後援洋投富藍戈,並在9月3日
睽違1年多拿下勝投。
https://reurl.cc/jrpj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69.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21111.A.AD6.html
推文 (47)
推
hwteng
所以本土投手…
09/06 09:13
推
anson32kimo
反觀本土選手….
09/06 09:13
推
CavendishJr
蛤那土投呢
09/06 09:14
推
Eyrie
土投呢…
09/06 09:15
推
Mite
邦邦選張奕真的慘,國際賽限定有夠難用
09/06 09:16
推
WindSpread
土投要保護啊,練太多傷了怎麼辦
09/06 09:16
推
ronale1104
投幾場就開始有腦粉說要強制關機
09/06 09:18
推
Bengold
邦邦選張奕 現在可以當鈴木駿輔助教啊
09/06 09:19
→
NowQmmmmmmmm
土投在意象訓練吧跟打擊一樣
09/06 09:28
推
ko74652
邦土投不錯吧? 要多練的明顯是野手
09/06 09:29
推
cjo76223
土投 去釣魚 打高爾夫 打手遊 跟啦啦隊女友約會
09/06 09:31
推
busters0
土投要好好休息 多練一下壞了怎麼辦
09/06 09:33
推
Georgebuy
反觀土投
09/06 09:33
推
sm9456
富邦佛心球隊,反觀其他球隊為了拿總冠軍操到吐
09/06 09:37
推
koye
一股邦酸味推文
09/06 09:41
推
Currice6677
最該練的不是教練團嗎? 從來沒練過的
09/06 09:43
推
lin199988
邦邦放假是拿來聚餐的
09/06 09:46
推
jason0829
所以
09/06 09:51
推
Augustus5
問邦球員為什麼放假不練球還會被護航的嗆說不能放假嗎
09/06 09:52
→
Augustus5
?
09/06 09:52
推
CTTSAI
養老團
09/06 09:57
推
koye
那隊放假都會練球的硬要酸
09/06 09:59
推
YummyCurry
邦邦土投怎麼了嗎? 吃的局數 比其他隊多欸
09/06 10:03
→
YummyCurry
要酸也是酸野手跟打擊吧??
09/06 10:03
推
Roy34
看到推文有酸酸沒用腦思考就放心了
09/06 10:05
推
sony0223098
休息日本來就是訓練日吧
09/06 10:07
→
sony0223098
要放假不都是等賽季結束嗎
09/06 10:07
推
BlackJackWei
鈴木親和力真的很高
09/06 10:10
推
tommy123310
酸邦一整年發現我好像沒酸過土投
09/06 10:10
推
WasJohnWall
我也不太喜歡李77,但人家之前新聞也會找洋投交流
09/06 10:15
→
WasJohnWall
甚至做筆記的好嗎
09/06 10:15
噓
o86869595
難怪戰績… 呵呵呵呵呵
09/06 10:16
推
cool34
李東洺今年算表現得很好了 有成績跟誰約會都不是問題
09/06 10:19
推
guowei616
土投 投1休10幾 放假逛街 約會玩遊戲 然後投半年痛一年
09/06 10:19
→
guowei616
傻眼
09/06 10:19
推
seedroy
這內容蠻故意的,只說到休兵日到球場練球又沒說沒在練球
09/06 10:20
→
seedroy
,說不定別人是去私人訓練這類的
09/06 10:20
推
adhere
富邦海龜:我看你是不懂邦邦的美式訓練
09/06 10:40
噓
todd057
這邊酸的有在看比賽? 邦的問題不是投手阿
09/06 10:41
推
HKHK
練球好嗎
09/06 10:45
推
Saintpiq
富邦投手養成應該有聯盟前半段
09/06 10:51
推
zaza1128
打擊跟守備多練一點
09/06 10:54
推
how20052000
有打者在練打嗎?
09/06 11:23
→
sheepX
邦土投都快過勞了吧!是說野手有沒有在練?
09/06 11:36
推
D1
邦邦每年都提早放假了 放假的時間比別隊長了欸
09/06 12:31
推
lightjayjw
富邦投手群不管洋投土投,在聯盟是前段班等級的
09/06 13:20
推
arrc21
邦邦問題不是投手吧 硬要酸?
09/06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