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莫伊漾前幾年都拿了不少打席
雖然成績沒有到很頂
但大家就覺得還能練
而且本身個性很秀 球迷也很多
今年味全簽了兩個FA
朱哥外野+一壘 陳子豪外野
加上撈哥開始移防一壘
根本沒位子
拿莫伊漾是不是漸漸被移出未來版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4.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15941.A.605.html
推文 (160)
推
CrossroadMEI
接班勛雞
09/06 07:46
推
maldini3
你不說都快忘了他的存在了QQ
09/06 07:46
推
koye
勛雞最大敵人
09/06 07:47
推
jim0619
這季就沒什麼打席了 才29PA
09/06 07:47
推
johnwu
已經不是小葉愛將了嗎
09/06 07:47
推
alex8725
還好球速有149 可以考慮看看往另一個方向發展
09/06 07:48
→
supahotfire
味全要進軍娛樂圈嗎
09/06 07:51
推
AtDe
台鋼50收
09/06 07:51
推
Zhang274
台鋼要不要嘗試交易看看...
09/06 07:51
推
NowQmmmmmmmm
在啦啦隊未來版圖裡
09/06 07:51
推
nedsonyy
走方昶詠的路一定比較紅
09/06 07:52
→
aromatics
隊上腿哥太多 顯得可有可無
09/06 07:52
推
KirbyEvans
是指啦啦隊應援團隊的未來版圖嗎
09/06 07:53
推
NowQmmmmmmmm
可以去當他姐姐舞思愛伴舞
09/06 07:53
推
dotelroy
練不起來
09/06 07:53
推
CMPunk
有啊 啦啦隊長
09/06 07:54
推
Messi100
模板不是木屐?
09/06 07:54
推
LanLanLue
模板變燻雞了
09/06 07:54
→
CMPunk
他位置到處練 然後也練不起來 重點後來也不知道那個天才
09/06 07:55
→
CMPunk
放他到一壘
09/06 07:55
推
ben192726
香蕉棒球很缺人
09/06 07:57
推
fastfu
打那麼爛 只會當小丑 他早該滾去二軍了
09/06 07:57
推
haird
顯示小葉在野手養成是有多麼的薄弱
09/06 07:57
推
love85023
看要不要轉投手了
09/06 07:58
推
ultralarge
他是誰
09/06 07:59
推
sonic37
剩捕手和投手可練,天份到頂還持續退化
09/06 07:59
推
fman
台鋼要他幹嘛?如果說第一年缺人還可能,現在各位置都差不多
09/06 07:59
推
beeboombee
二刀流 寫詞寫曲
09/06 07:59
→
fman
固定了,要他幹嗎?當應援團團長嗎?要當他應會想當味全的吧
09/06 08:00
推
leafphoto
他現在就在二軍啊
09/06 08:00
推
tp61i6503
27了 轉投手可能還行吧
09/06 08:00
推
njnjy
被棒球耽誤
09/06 08:01
推
cpujerry
行銷部門可能蠻需要他的
09/06 08:02
推
kenlibra
變性加入小龍女
09/06 08:04
推
pjy1234
優勢在身體素質跟多守位 可是空有力量揮不到球還是沒用
09/06 08:06
→
pjy1234
他不加強本壘板紀律大概就就是那樣子了
09/06 08:06
推
notea
應援團團長
09/06 08:07
推
OneSong
天份沒辦法轉化成績,等時間到了就蛋雕了吧
09/06 08:08
推
gotopark
他打擊不差也..
09/06 08:09
推
ccl007
蛇年 趁現在表演殺蛇試試看
09/06 08:10
推
q799700
勛雞的釘子
09/06 08:11
推
kenro
實力那麼爛,只剩當愛將而已
09/06 08:13
推
lnonai
加盟香蕉隊
09/06 08:17
推
WasJohnWall
當投手吧 搞不好變堪用to
09/06 08:18
推
DPP48
季末就60人外了吧,可以往應援團或演藝圈發展
09/06 08:20
推
locdan
不去香蕉聯盟真的很可惜,人才啊
09/06 08:21
推
pw080325043
燻雞危險
09/06 08:23
推
fatoil27
可以練三壘
09/06 08:26
噓
GGyuinyurun
哪裡一樣?
09/06 08:28
推
kidd085
這咖真的可以考慮加入應援團
09/06 08:28
→
ivan1994
應援團團長啊 搞笑咖
09/06 08:30
推
RVDmania
生涯高光是不是下雨時學別人打擊姿勢
09/06 08:32
推
megalodon35
工具人鳥槍 邦要了
09/06 08:33
推
darvish072
轉型當藝人
09/06 08:34
推
charles1975
看看你邦 周佳樂練多久了 還是穩穩吃打席
09/06 08:34
推
ioioioaoaoao
應援團有他的位置
09/06 08:35
→
ko74652
打擊太爛應該沒局了
09/06 08:36
→
charles1975
優等生的作業可以抄一下嗎?
09/06 08:36
推
Eyrie
剛好這兩天看二軍有看到他的打席 選球一樣差的要命 在二軍
09/06 08:36
→
Eyrie
還打個鳥蛋成績 大概也沒什麼需要期待了
09/06 08:36
→
unter
啦啦隊團長版圖
09/06 08:38
推
shaon
可以當休息室隊長
09/06 08:38
推
Keyouka
平平都是重建後一開始都在的,也給了大量打席,郭天信李
09/06 08:39
→
Keyouka
凱威張政禹都站穩,拿莫還在睡
09/06 08:39
推
m821014
真的可以去啦啦隊啦,我國中的姪女不太看棒球,只跟著她
09/06 08:39
→
m821014
國小弟弟一起看有爪爪的比賽,也說最愛的球員是拿莫,因
09/06 08:39
→
m821014
為很帥又很搞笑。應該積累了不少迷妹,看要出道還是當ytb
09/06 08:39
→
m821014
er 應該都是條路,但就是別當球員了
09/06 08:39
→
sweetchord
走豹子腿路線還不錯啊
09/06 08:40
推
Maguro
台鋼一壘有博玄大顏-0,他來也是沒有位置
09/06 08:41
推
HumanBenzene
紅中感覺不會喜歡這型的
09/06 08:43
推
zaioes
老實說真的球團行銷部門可以找他吧 學學公關當媒體發言人
09/06 08:46
推
xlargebing
轉來啾啾當應援團團長
09/06 08:47
推
Y225
郭嚴文都可以卡死他了
09/06 08:47
推
iwinlottery
石翔宇 全浩偉 陳思仲 冉承霖 林孝程 張佑銘:
09/06 08:47
推
sexbox
小葉油料運科油料
09/06 08:47
→
Y225
可以出道當歌手了
09/06 08:47
推
nyyjeter8
可以轉YT 應援團 感覺才是歸屬
09/06 08:48
推
gentleman317
接班小螞蟻
09/06 08:48
→
zaioes
新人順和跟聖安期待感練出來 撈哥朱哥可以守一壘
09/06 08:48
→
Sciarra
洋基應該缺人啊…啊那是隔壁棚
09/06 08:49
推
cool8418
可以去報名香蕉聯盟了 我覺得滿適合的
09/06 08:49
推
rei196
問問看朱祥霖
09/06 08:50
推
sh780327
打擊練不起來的再轉投手,反正還年輕
09/06 08:50
→
Gazza555
1000PA+ OPS+75 K%30
09/06 08:51
推
vgil
小葉換人凹單了 拿莫已經蛋雕
09/06 08:51
推
GymRat
字母連線要沒了嗎
09/06 08:53
推
zxc123519
他本來就是在新球隊才有出賽空間啊
09/06 08:54
推
koye
香蕉蓮盟都比拿莫強,以為拿莫能進香蕉嗎
09/06 08:55
→
sky001tp
可以轉當啦啦隊長
09/06 08:57
→
Seckel
有點屁小 不是很喜歡 下去也好
09/06 08:59
→
calculus9
有
09/06 09:00
推
hypoge
當網紅可以
09/06 09:07
推
chiahuiele
應該可以跟勛雞組成雙應援團長
09/06 09:13
推
flykick
我覺得他可以取代風田的角色
09/06 09:17
推
davidex
釋出了吧 這成績只能搞笑
09/06 09:25
→
defloration
而且那莫的英語也很好,根本就是香蕉棒球的天菜
09/06 09:26
推
chiki428
勛雞勁敵
09/06 09:28
推
ases60909
轉投手讓小葉調一下
09/06 09:29
→
Armament
他身體協調性好,應該往二三壘練
09/06 09:30
→
Armament
打擊離站一壘太遠了
09/06 09:31
推
Seikan
放心 可以無痛轉應援團團長 這塊未來版圖很穩
09/06 09:35
→
revise
都打幾年了還養不起來
09/06 09:37
推
f99999993
邦邦收
09/06 09:39
推
smalldra
說這麼多還是缺打擊
09/06 09:40
推
r781207
團長候補
09/06 09:41
推
kudoe
練投搞不好不錯
09/06 09:41
推
spicy305
想太多
09/06 09:43
推
Augustus5
年底60人名單外了吧
09/06 09:46
推
nicejeffery
就不夠強
09/06 09:51
推
yaieki
去場邊應援團吧
09/06 09:51
推
fatdoghusky
已經給很多機會了 打不出來就乖乖下去
09/06 09:51
推
jerrykid12
轉型唱跳藝人應該可以喔
09/06 09:59
噓
kevincio
演藝圈比較適合
09/06 10:01
推
iloorange
年紀大了
09/06 10:07
推
r622123
英文可以的話真的可以去香蕉誒
09/06 10:09
→
pihu
你從今年味全的陣容看,難道你判斷不出來在不在嗎
09/06 10:09
推
ralfeistein
台灣木屐
09/06 10:17
→
seedroy
再打不出來我覺得大概就這樣了…,至少有全壘打啦
09/06 10:22
推
cool34
就算他可以守游擊 隊上至少有三個SS打擊比他強吧
09/06 10:27
推
myloveflyfly
有機會轉去富邦復活 別急
09/06 10:34
推
StephonA
空有身材,沒有狠狠用心苦練就是這樣
09/06 10:40
推
downtown
模板從木屐變勛雞
09/06 10:51
→
a765432112
綜藝咖
09/06 11:05
推
wukoko11
我少數喜歡的味全球員,但職業舞台是殘酷的QQ
09/06 11:20
推
redcardo
邦邦收
09/06 11:20
→
aa97531aa
雜魚吧,只是有愛
09/06 11:23
推
SABA0
他又不是被冰 是一直找位置給他練
09/06 11:24
推
pl726
勛雞的釘子
09/06 11:29
→
n61208
他姐是不是歌手?
09/06 11:36
推
nba6479
他蠻好笑的 變成網紅一定比現在好超多
09/06 11:43
→
nba6479
那個方什麼的 不是把他對手
09/06 11:43
推
king9122
天花板不高
09/06 11:44
推
Iguchi2B
天花板就應援團長
09/06 11:46
推
nacl0497
他可以當兆亨助手開始
09/06 11:49
推
a0561349
身材那麼好 可惜打不出來
09/06 11:50
推
stanley86300
無痛轉職啦啦隊
09/06 11:59
推
MK47
他應該有機會擊敗勛雞
09/06 12:02
推
Joby
快被移出板圖了吧 給了超多打席了 但成績就擺在那邊
09/06 12:04
推
pooh5214
邦邦收來給國輝調一下
09/06 12:14
→
daniel1344
他誰 搞笑藝人?
09/06 12:18
→
fire1990123
今年練壯後連跑速都降了,代跑幾次都被觸殺,沒打擊
09/06 12:20
→
fire1990123
沒速度只剩守備
09/06 12:20
推
banbantone
以他的顏值跟唱歌跳舞才華當藝人會紅
09/06 12:24
推
jhihheng
中職林力仁 可以跟大師兄一起退
09/06 12:28
推
dss1017
轉邦邦啊
09/06 12:32
推
barrylaw
勛雞的最大對手
09/06 12:33
推
Linnsen
綜藝大集合加入 跟郭泓志帶隊PK
09/06 12:34
噓
dd1115dd1115
這咖就是笑話去當網紅不是更好
09/06 12:39
→
satoranbo
改練投手的CP值應該比龍王高一點
09/06 12:41
推
its0130
很適合香蕉隊
09/06 12:41
→
inlon
去守備差的球隊,至少能上場吧
09/06 13:00
推
lightjayjw
朱祥麟練投好了,排在先發後面1局,對唷投手滿出來了.
09/06 13:00
推
tmc94
感覺真的要試試投手了 不然沒位置 交易??
09/06 13:46
推
roger871004
要不要挑戰 香蕉聯盟,請他去問波賽樂
09/06 13:57
推
skillfor
台鋼缺一個應援團團長
09/06 14:33
推
tecnniv
當初叫他報名原子少年就不聽啊
09/06 15:02
推
dvr
當ytb 會比某豹有發展
09/06 15:16
推
jueihsinlin
誰?
09/06 20:07
噓
dodoro1
3
09/18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