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 邦 0:2 爪
SP:鄭浩均 5IP NP:63 3H 1BB 2K 0R 0ER
W
9/03 邦 2:1 爪
SP:李博登 7IP NP:98 6H 1BB 6K 1R 0ER
L
9/05 喵 1:2 爪
SP:羅戈 7IP NP:103 4H 2BB 7K 0R 0ER
無
三場SP ERA:0.000 WHIP:0.895 ERA+無限
17IP 13H 4BB 15K 1R 0ER 1W1L(?)
三場RP ERA:2.000 WHIP:1.222 ERA+151.8
9.0IP 10H 1BB 5K 2R 2ER
1W(呂彥青 又你?
這週三場整體投打狀況
打擊狀況 場均得分 1.667
0.204 0.288 0.237 0.525 OPS+ 54.6
投球狀況 場均失分 1.000
ERA:0.543 WHIP:1.000 ERA+549.0
0.232 0.269 0.273 0.542 OPS+58.7
爪這週目前真的是運氣好 才能拿2W1L
打線最便秘的那種….
https://i.imgur.com/qQsUEX3.jpeg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14939.A.C24.html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6/2025 07:30:01
上一週四勝打擊其實很強 OPS 0.775 OPS+126.6 這週直接掉到谷底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6/2025 07:35:46
推文 (54)
推
cpylislv
不只這週吧
09/06 07:29
推
asdfg5287
其實這一兩周各隊打擊狀況都蠻差的
09/06 07:33
推
Lorazin
不是打線便秘 是各隊先發洋投都強
09/06 07:36
推
a4636230
沒基秀詹真的卡彈卡很慘
09/06 07:37
推
sweetchord
爪酸:戰績早晚會下修
09/06 07:37
→
Lorazin
牛棚才是關鍵時刻 各隊都是
09/06 07:37
推
Lorazin
昨天三場都低比分 那不就是六隊打擊便秘?
09/06 07:39
推
FreeWretch
詹皇什麼時候強勢復出
09/06 07:44
推
love85023
主砲都躺了 戰績還能維持住 牛棚很扛
09/06 07:48
推
lsj049
兄弟FC
09/06 07:52
→
ultralarge
遲早校正回歸
09/06 08:00
推
chengyo
我爪就是靠賽,真是抱歉
09/06 08:01
推
yuchiehtsai
話不能這樣講,對手不也低比分
09/06 08:05
推
ccc0524
勝利的關鍵就是得分多的贏 得分少的輸
09/06 08:08
推
wglhe
鐵桶陣
09/06 08:11
→
wglhe
TS前三號先發大概就這三人了
09/06 08:12
推
tony900735
詹皇今天才要二軍出賽
09/06 08:18
→
weilawda
場均掉1分,運氣好
09/06 08:22
推
vashwu
講的好像統一昨天打十分。笑死,六連勝隊伍十局打一分不是
09/06 08:23
→
vashwu
要整隊跳樓了
09/06 08:23
推
tawi
問天群
09/06 08:25
→
Eyrie
贏就是贏 沒什麼好說的 失分少於得分就是贏 不要扯什麼運
09/06 08:38
→
Eyrie
氣不運氣的
09/06 08:38
→
spicy305
主砲都傷兵……
09/06 08:38
推
ben192726
投手都不敢烙賽,打擊涼到不行
09/06 08:49
推
sasa789
那輸便秘的兄弟的隊伍是?
09/06 08:58
推
rod007
上禮拜只有爪會打 但是都沒長打 這禮拜六隊都躺平
09/06 08:58
推
TimmyJiang
昨天看到一張巨人梗圖蠻好笑的XDD
09/06 09:00
→
TimmyJiang
http://i.imgur.com/XkXgFIg.jpg
09/06 09:00
推
jetergo0901
這打線,能贏真的是運氣好
09/06 09:21
推
elvis0109
比邦邦還要爛嗎? 蠻屌的
09/06 09:27
推
crusaders811
現在就已經校正回歸啦,得點圈打擊率怎麼可能永遠比
09/06 09:38
→
crusaders811
平均打擊率高一大截
09/06 09:38
推
Augustus5
靠運氣打球的球隊
09/06 09:42
推
achanhan
1-3號用掉了
09/06 09:47
推
hchs31705
投手戰就這樣阿
09/06 09:57
推
Ikaruwill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爪之前拼命連亞近年可以拿到冠軍只
09/06 10:03
→
Ikaruwill
是運氣好而已,我是說真的
09/06 10:03
推
guowei616
兄弟是靠先發 牛棚 守備和少少的關鍵安打贏球的 打擊
09/06 10:24
→
guowei616
全聯盟都烙賽 根本沒差多少
09/06 10:24
→
spzper
運氣真的好
09/06 10:24
推
willy040609
近三年冠軍不是4-0就是4-1 原來是運氣好….
09/06 10:24
→
spzper
不然你要承認對面爛所以讓爪這狀態贏??
09/06 10:25
→
myloveflyfly
我爪覺得抱歉 我們會更努力噴 除了要贏還要贏的漂亮
09/06 10:46
→
myloveflyfly
只要沒大比數KO都要噴爆
09/06 10:46
推
carwhat
這種低比分勝負本來運氣成分就會被放大了
09/06 10:46
推
revise
運氣超好
09/06 11:11
→
peja0511
主要遇到的投手也都很強
09/06 11:14
推
sswwer
打線冷冰冰
09/06 11:58
推
hikaru77613
沒問題..阿喵恐爪也不是ㄧ兩場就治的好..得分低,阿
09/06 12:29
→
hikaru77613
喵比你更低
09/06 12:29
推
its0130
我爪運氣野球
09/06 12:45
推
wenfei
https://i.meee.com.tw/jagxIW3.jpg
09/06 12:55
推
orangel
有沒有想過這支球隊只要能拿2分就能贏球 多麼神奇!?
09/0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