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9/02 邦 0:2 爪 SP:鄭浩均 5IP NP:63 3H 1BB 2K 0R 0ER W 9/03 邦 2:1 爪 SP:李博登 7IP NP:98 6H 1BB 6K 1R 0ER L 9/05 喵 1:2 爪 SP:羅戈 7IP NP:103 4H 2BB 7K 0R 0ER 三場SP ERA:0.000 WHIP:0.895 ERA+無限 17IP 13H 4BB 15K 1R 0ER 1W1L(?) 三場RP ERA:2.000 WHIP:1.222 ERA+151.8 9.0IP 10H 1BB 5K 2R 2ER 1W(呂彥青 又你? 這週三場整體投打狀況 打擊狀況 場均得分 1.667 0.204 0.288 0.237 0.525 OPS+ 54.6 投球狀況 場均失分 1.000 ERA:0.543 WHIP:1.000 ERA+549.0 0.232 0.269 0.273 0.542 OPS+58.7 爪這週目前真的是運氣好 才能拿2W1L 打線最便秘的那種…. https://i.imgur.com/qQsUEX3.jpeg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9.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14939.A.C24.html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6/2025 07:30:01 上一週四勝打擊其實很強 OPS 0.775 OPS+126.6 這週直接掉到谷底 ※ 編輯: jim0619 (27.51.129.66 臺灣), 09/06/2025 07:35:46

推文 (54)

cpylislv 不只這週吧 09/06 07:29
asdfg5287 其實這一兩周各隊打擊狀況都蠻差的 09/06 07:33
Lorazin 不是打線便秘 是各隊先發洋投都強 09/06 07:36
a4636230 沒基秀詹真的卡彈卡很慘 09/06 07:37
sweetchord 爪酸:戰績早晚會下修 09/06 07:37
Lorazin 牛棚才是關鍵時刻 各隊都是 09/06 07:37
Lorazin 昨天三場都低比分 那不就是六隊打擊便秘? 09/06 07:39
FreeWretch 詹皇什麼時候強勢復出 09/06 07:44
love85023 主砲都躺了 戰績還能維持住 牛棚很扛 09/06 07:48
lsj049 兄弟FC 09/06 07:52
ultralarge 遲早校正回歸 09/06 08:00
chengyo 我爪就是靠賽,真是抱歉 09/06 08:01
yuchiehtsai 話不能這樣講,對手不也低比分 09/06 08:05
ccc0524 勝利的關鍵就是得分多的贏 得分少的輸 09/06 08:08
wglhe 鐵桶陣 09/06 08:11
wglhe TS前三號先發大概就這三人了 09/06 08:12
tony900735 詹皇今天才要二軍出賽 09/06 08:18
weilawda 場均掉1分,運氣好 09/06 08:22
vashwu 講的好像統一昨天打十分。笑死,六連勝隊伍十局打一分不是 09/06 08:23
vashwu 要整隊跳樓了 09/06 08:23
tawi 問天群 09/06 08:25
Eyrie 贏就是贏 沒什麼好說的 失分少於得分就是贏 不要扯什麼運 09/06 08:38
Eyrie 氣不運氣的 09/06 08:38
spicy305 主砲都傷兵…… 09/06 08:38
ben192726 投手都不敢烙賽,打擊涼到不行 09/06 08:49
sasa789 那輸便秘的兄弟的隊伍是? 09/06 08:58
rod007 上禮拜只有爪會打 但是都沒長打 這禮拜六隊都躺平 09/06 08:58
TimmyJiang 昨天看到一張巨人梗圖蠻好笑的XDD 09/06 09:00
TimmyJiang http://i.imgur.com/XkXgFIg.jpg 09/06 09:00
jetergo0901 這打線,能贏真的是運氣好 09/06 09:21
elvis0109 比邦邦還要爛嗎? 蠻屌的 09/06 09:27
crusaders811 現在就已經校正回歸啦,得點圈打擊率怎麼可能永遠比 09/06 09:38
crusaders811 平均打擊率高一大截 09/06 09:38
Augustus5 靠運氣打球的球隊 09/06 09:42
achanhan 1-3號用掉了 09/06 09:47
hchs31705 投手戰就這樣阿 09/06 09:57
Ikaruwill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爪之前拼命連亞近年可以拿到冠軍只 09/06 10:03
Ikaruwill 是運氣好而已,我是說真的 09/06 10:03
guowei616 兄弟是靠先發 牛棚 守備和少少的關鍵安打贏球的 打擊 09/06 10:24
guowei616 全聯盟都烙賽 根本沒差多少 09/06 10:24
spzper 運氣真的好 09/06 10:24
willy040609 近三年冠軍不是4-0就是4-1 原來是運氣好…. 09/06 10:24
spzper 不然你要承認對面爛所以讓爪這狀態贏?? 09/06 10:25
myloveflyfly 我爪覺得抱歉 我們會更努力噴 除了要贏還要贏的漂亮 09/06 10:46
myloveflyfly 只要沒大比數KO都要噴爆 09/06 10:46
carwhat 這種低比分勝負本來運氣成分就會被放大了 09/06 10:46
revise 運氣超好 09/06 11:11
peja0511 主要遇到的投手也都很強 09/06 11:14
sswwer 打線冷冰冰 09/06 11:58
hikaru77613 沒問題..阿喵恐爪也不是ㄧ兩場就治的好..得分低,阿 09/06 12:29
hikaru77613 喵比你更低 09/06 12:29
its0130 我爪運氣野球 09/06 12:45
wenfei https://i.meee.com.tw/jagxIW3.jpg 09/06 12:55
orangel 有沒有想過這支球隊只要能拿2分就能贏球 多麼神奇!? 09/06 15:10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