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1457)
推
inschool
衝阿
09/06 07:05
推
hi750403
因為太臨時了所以應該不會投五局
09/06 07:05
推
Ferrari360
笑死今年出奇兵 加油
09/06 07:05
推
zxcghjko
笑死偷偷先發
09/06 07:05
→
rosydark
希望再來一勝
09/06 07:05
→
hi750403
道奇加油啊,,
09/06 07:05
推
daydreamer13
道奇加油點啊
09/06 07:06
推
chargebro
緊急集合
09/06 07:06
推
jimmily
一覺醒來發現笑死變先發
09/06 07:06
→
hi750403
蘿蔔說可能不會讓他投太多再看看@_@
09/06 07:06
推
faratia
禮拜六友情加碼
09/06 07:06
→
hi750403
金鶯手下留情阿,,
09/06 07:07
→
hi750403
來惹
09/06 07:07
噓
boards
大谷
09/06 07:07
推
rax0010205
K味
09/06 07:08
→
hi750403
光速,,
09/06 07:08
→
boards
今天三轟拿勝投
09/06 07:08
推
daydreamer13
斷水流:我們金鶯中心…
09/06 07:08
推
rosydark
k...
09/06 07:08
推
faratia
K
09/06 07:08
推
zxcghjko
K
09/06 07:08
→
rax0010205
亂揮谷
09/06 07:08
推
inschool
涼
09/06 07:08
→
hi750403
被k,,,,
09/06 07:08
推
asdf70044
kkk
09/06 07:09
推
Acixxl
金獎大曲
09/06 07:09
推
hipnos
趕緊下去熱身了
09/06 07:09
→
daydreamer13
是不是趕著換裝備啊
09/06 07:09
推
rayterzll
蠻爛的 持續低迷
09/06 07:09
→
rax0010205
醜
09/06 07:09
推
evadodoya
曲球投的好
09/06 07:09
推
norel147
笑死 超涼
09/06 07:09
推
Ferrari360
趕快下去脫裝備吧
09/06 07:09
→
hi750403
好歹金鶯也是掃教士的,,加油啊-_-
09/06 07:09
推
CavendishJr
至少不是3球被K
09/06 07:09
推
jkl85621
笑死好爛
09/06 07:09
→
hi750403
靠光速啥意思
09/06 07:09
推
Rentch
投得不錯,整個騙到
09/06 07:10
推
s48625
怎麼感覺大谷的神情滿不舒服的
09/06 07:10
推
Arjui
笑死身體整個衝出去
09/06 07:10
推
faratia
哭啊
09/06 07:10
推
inschool
挖 差點
09/06 07:10
→
daydreamer13
木屐QQ
09/06 07:10
推
zxcghjko
可惜
09/06 07:10
→
hi750403
大哥阿阿阿阿阿
09/06 07:10
推
asdf70044
差點
09/06 07:10
推
Yuko300
可惜
09/06 07:10
→
hi750403
按不夠
09/06 07:10
推
dasbado
可惜
09/06 07:10
→
hi750403
不素阿,,道奇隊運勢阿,,
09/06 07:10
→
daydreamer13
………
09/06 07:11
推
biosphere
好可惜啊
09/06 07:11
→
daydreamer13
靠杯啊
09/06 07:11
→
inschool
三小 又差點
09/06 07:11
→
Yuko300
連兩球
09/06 07:11
→
zxcghjko
又來
09/06 07:11
推
boards
差一點
09/06 07:11
→
faratia
這兩個我還以為是HR
09/06 07:11
推
meyu1166
哭RRR…
09/06 07:11
→
hi750403
嗎的運勢,,,乾
09/06 07:11
推
norel147
都是牆前接殺
09/06 07:11
→
dasbado
靠
09/06 07:11
推
Rentch
連二可惜…
09/06 07:11
→
biosphere
又是...
09/06 07:11
→
hi750403
要不要去拜拜阿,,
09/06 07:11
→
asdf70044
也是差點
09/06 07:11
→
inschool
這隊484還在中邪
09/06 07:11
→
biosphere
連二貼牆接殺
09/06 07:11
推
jimmily
怎了連運氣都這麼差,道奇到底
09/06 07:11
→
mmckiedd
難受
09/06 07:11
→
hi750403
連續兩個我都以為出去了,,
09/06 07:11
→
Rentch
這兩球都覺得可能要出去了,好可惜
09/06 07:12
→
daydreamer13
前陣子也是一堆牆前FO
09/06 07:12
→
hi750403
最近真的很雖小阿,,各種都有阿
09/06 07:12
→
biosphere
兩球阿達利都超好的說
09/06 07:12
→
faratia
蘿蔔你快擺個壇借東風
09/06 07:12
→
hi750403
大谷加油啊
09/06 07:12
推
seanlatias
道奇今天運氣看起來不太好
09/06 07:12
→
Rentch
結果是省球的一局
09/06 07:12
→
biosphere
今天(X) 這陣子(O)
09/06 07:12
推
polanco
昨天打完狀元 今天又要投狀元
09/06 07:13
→
hi750403
他其實還沒好,,
09/06 07:13
→
hi750403
看能撐多久了,,
09/06 07:13
→
hi750403
水喔兩個準
09/06 07:14
→
hi750403
噴噴
09/06 07:14
→
rax0010205
紅中 怕
09/06 07:14
推
zxcghjko
FO
09/06 07:14
→
hi750403
呃,,,,好險
09/06 07:14
→
polanco
有點甜
09/06 07:14
推
inschool
差點被抓到
09/06 07:15
推
daydreamer13
感覺臉色悶悶的
09/06 07:15
→
hi750403
看起來不太舒服,
09/06 07:15
推
faratia
被臨時通知上工很不開心的表情(x
09/06 07:15
→
hi750403
就是還沒完全好-_-
09/06 07:15
推
sunnyisgood
還在生病
09/06 07:15
→
inschool
噴
09/06 07:15
→
hi750403
噴
09/06 07:15
→
hi750403
可以喔
09/06 07:15
推
biosphere
噴
09/06 07:16
→
daydreamer13
很喘的感覺
09/06 07:16
→
inschool
看起來好累耶
09/06 07:16
→
zxcghjko
FO
09/06 07:16
→
rax0010205
紅中曲 怕
09/06 07:16
→
polanco
又丟到中間
09/06 07:16
→
hi750403
哭喔嚇死
09/06 07:16
推
rosydark
看起來不自己配球了
09/06 07:16
→
daydreamer13
今天也許吃個三局?
09/06 07:16
→
mmckiedd
感覺好累
09/06 07:16
推
rockroddick
大谷臉看起來很累
09/06 07:16
→
rax0010205
溝通有問題?
09/06 07:16
推
AV771118
感覺好喘的感覺?
09/06 07:16
→
hi750403
咦?
09/06 07:17
推
van2037
真的看起來很累咧 是哪招
09/06 07:17
推
seanlatias
狂搖頭
09/06 07:17
→
polanco
??
09/06 07:17
→
hi750403
不會超過四局多概念
09/06 07:17
→
hi750403
因為他還沒康復阿,,
09/06 07:17
推
faratia
客場ERA有6
09/06 07:17
→
daydreamer13
曲球好漂亮
09/06 07:17
→
hi750403
可喔耶
09/06 07:18
→
faratia
100
09/06 07:18
→
rax0010205
100
09/06 07:18
推
jkl85621
100
09/06 07:18
推
Ferrari360
100
09/06 07:18
推
zxcghjko
100
09/06 07:18
推
inschool
生病投100
09/06 07:18
→
hi750403
100,,
09/06 07:18
推
Rentch
今天直接給Rushing配了
09/06 07:18
推
carlchang092
怎麼一直有人在WOW XDDDD
09/06 07:18
→
rax0010205
指叉最近好不穩
09/06 07:18
→
hi750403
夭壽喔,,撐住阿
09/06 07:18
推
Axwell
剛剛95是卡特欸
09/06 07:18
→
daydreamer13
沒騙到
09/06 07:18
推
catdog
一直有個 喔~~~~的聲音 很好笑
09/06 07:18
→
polanco
都能快速搶到兩好球 但
09/06 07:18
→
hi750403
臉色好慘白
09/06 07:19
推
NowQmmmmmmmm
生病越投越快
09/06 07:19
→
polanco
GO
09/06 07:19
→
jkl85621
水
09/06 07:19
→
inschool
好
09/06 07:19
→
Axwell
今天可能沒辦法投完五局
09/06 07:19
噓
boards
用球數太多
09/06 07:19
→
zxcghjko
GO
09/06 07:19
推
rosydark
狂飆汗
09/06 07:19
→
hi750403
,,,,,下
09/06 07:19
→
rax0010205
滿身大汗
09/06 07:19
→
NowQmmmmmmmm
平安度過第一局
09/06 07:19
推
seanlatias
感覺很累
09/06 07:19
推
SHOTN17
臉色真的不好看 = =
09/06 07:19
推
sunnyisgood
用球數哪裡太多 笑死
09/06 07:19
→
NowQmmmmmmmm
頭髮好亂看起來憔悴的大谷
09/06 07:19
→
hi750403
打線,,再不出息就扁
09/06 07:20
推
sixsix666
一臉累爆的樣子
09/06 07:20
推
s860382
起床想說為何突然是大谷先發
09/06 07:20
推
Rentch
臉色確實不好可是內容還可以
09/06 07:20
→
hi750403
很少看到大谷剛開始一直喘,,
09/06 07:20
→
eellee
今天的球質好鬼
09/06 07:20
推
daydreamer13
內容還行 但是血條看起來很低
09/06 07:20
推
olivier797
484又偷熬夜,投沒兩球就累了(x
09/06 07:20
→
SHOTN17
對 大谷復出後卡特變快了 能投到95
09/06 07:20
推
biosphere
QQ 生病真的有差
09/06 07:20
推
sunsun881207
大谷最近只要投球都一臉沒睡飽
09/06 07:20
噓
boards
金鶯那麼弱,還投得那麼差
09/06 07:21
推
jack8587
速球98-100,沒什麼大問題,看控球等下能不能穩定一些
09/06 07:21
→
hi750403
弱?他們連掃教士
09/06 07:21
→
daydreamer13
樓上怪怪的 金鶯弱跟投得差有什麼關係?而且這投球
09/06 07:21
→
daydreamer13
內容根本沒很差
09/06 07:21
推
faratia
教士:我也以為金鳥很弱
09/06 07:21
→
sixsix666
你可以不要看耶
09/06 07:21
→
daydreamer13
是不是沒看過大谷真的投很差的內容
09/06 07:22
→
hi750403
打線阿,,蒸氣一下啊
09/06 07:22
推
undream
谷黑只是故意引戰而已
09/06 07:22
推
sm3bp078
某樓邏輯堪憂
09/06 07:22
→
Rentch
投球壓力也是比較大,單打擊下去休息中間還可以開心一下
09/06 07:22
推
boards
金鶯在美國聯盟東區排名第 5
09/06 07:22
→
hi750403
老師,,蝦子喔
09/06 07:22
推
NowQmmmmmmmm
不用理那個噓文的故意來亂的哈
09/06 07:22
→
boards
在美國聯盟東區排名第 5
09/06 07:22
→
hi750403
打線阿,,不要便秘阿,,
09/06 07:22
推
luke417
希望今天不要骰到死屍打線
09/06 07:22
→
hi750403
舒服哥,,或許你可以來一個,,
09/06 07:23
推
zxcghjko
舒服哥不期不待
09/06 07:23
→
hi750403
,,,選好阿,,
09/06 07:23
推
daydreamer13
海喔
09/06 07:23
推
inschool
海一個
09/06 07:23
推
jack8587
谷黑鬼叫再多都改變不了大谷今年打完4mvp的事實
09/06 07:23
推
sixsix666
打線繼續可悲y
09/06 07:23
→
undream
最近對道奇的投手看起來都像賽揚
09/06 07:23
→
hi750403
海邊喔
09/06 07:24
→
kotorichan
在客場不用照顧小孩 又遇到感冒 慘
09/06 07:24
推
biosphere
海
09/06 07:24
→
hi750403
舒服哥已經慘還海
09/06 07:24
→
hi750403
最近舒服哥都有耗一點
09/06 07:25
推
jiaxie
界外HR
09/06 07:25
推
Rentch
曲球這麼海大谷等下拿出來投啊XD
09/06 07:25
推
daydreamer13
能耗球數也是貢獻
09/06 07:25
→
hi750403
沒了可惜
09/06 07:25
推
faratia
對左投還打比較好 所以是蘿蔔左右病害的嗎?(x
09/06 07:25
推
inschool
蠶
09/06 07:25
→
hi750403
舒服哥盡力了,,以他來說
09/06 07:25
推
evadodoya
舒服哥蠶豆
09/06 07:26
推
tieneun
比瞎揮出局好
09/06 07:26
→
hi750403
哇滿
09/06 07:26
→
inschool
氣氣氣
09/06 07:26
推
rosydark
不錯了
09/06 07:26
推
zxcghjko
PO
09/06 07:26
→
hi750403
舒服哥,,,10顆沒了
09/06 07:26
推
Ferrari360
森七七
09/06 07:26
推
NowQmmmmmmmm
碰球打法
09/06 07:26
→
daydreamer13
舒服哥不用生氣 今天這樣很好了
09/06 07:26
→
evadodoya
三壘飛球搞笑
09/06 07:26
→
hi750403
別生氣,,比前面蝦揮的好多了,,
09/06 07:26
→
luna2000sea
纏鬥夠本了
09/06 07:26
推
maximu
盡力了 有耗球數就好
09/06 07:27
→
hi750403
宅男,,
09/06 07:27
→
mmckiedd
耗夠多了
09/06 07:27
推
Rentch
其實是可以出手打的,只是他好像只想破壞掉
09/06 07:27
推
Axwell
Pages可以前面一點吧 排在佛陀後面是在幹嘛
09/06 07:27
推
sunsun881207
以舒服來說及格了
09/06 07:27
噓
badincs
到期又涼涼了
09/06 07:27
→
hi750403
球來我就打
09/06 07:27
推
faratia
問就是要排鋸齒打線(x
09/06 07:28
推
SHOTN17
今天這位是拉弓姿勢很特別那位主審
09/06 07:28
→
hi750403
呃,,
09/06 07:28
→
Rentch
生涯對戰3-3有轟,又左打五棒可以啦
09/06 07:28
→
faratia
會問代表你不懂蘿蔔身患重病
09/06 07:28
推
inschool
被主審救
09/06 07:28
推
asdf70044
準
09/06 07:28
推
Ferrari360
沒撿
09/06 07:28
→
hi750403
打線們,,,,,,
09/06 07:28
推
NowQmmmmmmmm
好險
09/06 07:28
推
JoyceCr0z
主審好人
09/06 07:28
→
mmckiedd
不舉
09/06 07:28
→
hi750403
主審是不是都要去看眼科阿
09/06 07:28
→
luna2000sea
主審來亂的
09/06 07:28
推
daydreamer13
海突然退潮
09/06 07:29
→
NowQmmmmmmmm
壓的有夠準
09/06 07:29
→
hi750403
可惜
09/06 07:29
→
hi750403
哇咧,,,還是被k
09/06 07:29
推
sunsun881207
讓休嘿多休一下
09/06 07:29
→
hi750403
大谷加油啊,
09/06 07:29
→
JoyceCr0z
多投三顆
09/06 07:29
推
rayterzll
大谷今天還沒k過人,不太行呀
09/06 07:29
推
preattyall
近期道奇3A打線,名不虛傳
09/06 07:30
→
rayterzll
沒有k代表球威爛爛
09/06 07:30
推
gache0824
佛陀帕嘿如果壞球不打早保送
09/06 07:30
→
hi750403
酸子真的好愛大谷
09/06 07:30
推
sixsix666
才投一局 你是有事嗎
09/06 07:30
→
sunsun881207
如果可以一兩球死,不用三振也沒關系
09/06 07:30
→
hi750403
看一下蘿蔔今天要怎麼辦
09/06 07:30
推
pk30401
這幾場道奇的打線連3A水準都沒有吧
09/06 07:31
→
sunsun881207
笑死可以當止敗人嗎
09/06 07:31
推
a6519876
確實 又要開始換放棄投球了
09/06 07:31
→
rayterzll
大谷自己就4A了,其他人3A合理吧
09/06 07:31
→
hi750403
喔金鶯教練@_@
09/06 07:32
→
a6519876
昨天要放棄打擊 今天又要放棄投球
09/06 07:32
推
rosydark
100
09/06 07:32
推
faratia
今天投球內容真的不錯
09/06 07:32
推
Ferrari360
100
09/06 07:32
→
hi750403
大谷阿100
09/06 07:32
推
inschool
好
09/06 07:32
推
JoyceCr0z
大谷累了 投個一百
09/06 07:32
→
hi750403
好險
09/06 07:32
推
sunnyisgood
曾公好好笑
09/06 07:33
→
hi750403
今天要速戰略
09/06 07:33
推
s860382
大谷同意今天先發唷 大家不要靠杯XD
09/06 07:33
→
inschool
準
09/06 07:33
→
faratia
表情看起來很累然後丟100
09/06 07:33
推
SHOTN17
給拉辛配了 不喜歡搖頭的樣子?
09/06 07:33
→
Ferrari360
100
09/06 07:33
推
zxcghjko
準
09/06 07:33
推
jiaxie
99.9
09/06 07:33
→
s860382
蘿蔔很怕被罵
09/06 07:33
→
hi750403
100,,
09/06 07:33
→
JoyceCr0z
又是他自己
09/06 07:33
→
sunnyisgood
是他說可以的喔
09/06 07:33
推
popbitch
100連發
09/06 07:33
→
hi750403
大物配的不錯啊
09/06 07:33
推
sixsix666
主審行行好
09/06 07:33
→
inschool
這次沒檢
09/06 07:33
推
rax0010205
沒檢
09/06 07:33
→
s860382
每個人都同意唷 大家不要不滿
09/06 07:33
→
hi750403
靠腰阿主審,,
09/06 07:33
→
hi750403
100連發
09/06 07:34
推
tieneun
瞎的蠻一致的
09/06 07:34
推
NowQmmmmmmmm
球好快
09/06 07:34
→
jiaxie
100.2
09/06 07:34
→
NowQmmmmmmmm
投100跟喝水一樣
09/06 07:34
推
wenhh88
肉哈斯那個項鍊要50萬嗎?
09/06 07:34
→
SHOTN17
海舒服那球更低你就撿了 -..-
09/06 07:34
推
chargebro
?
09/06 07:34
推
faratia
K
09/06 07:35
推
rosydark
K
09/06 07:35
→
inschool
K!!
09/06 07:35
→
hi750403
別耗球球阿,,
09/06 07:35
推
rax0010205
K
09/06 07:35
推
Yuko300
Kkkkkk
09/06 07:35
→
jiaxie
沒有投到4壞還可以
09/06 07:35
推
zxcghjko
K
09/06 07:35
推
Ferrari360
K
09/06 07:35
推
asdf70044
kkk
09/06 07:35
→
rax0010205
超多
09/06 07:35
→
hi750403
終於k
09/06 07:35
→
NowQmmmmmmmm
三振
09/06 07:35
→
hi750403
他一直搖頭耶
09/06 07:35
→
rax0010205
紅中 不忍了
09/06 07:35
→
hi750403
很不錯了加油啊
09/06 07:35
噓
boards
用球數太多
09/06 07:35
→
jiaxie
穿
09/06 07:35
→
inschool
阿
09/06 07:35
→
hi750403
再來
09/06 07:35
→
rax0010205
爆
09/06 07:35
→
SHOTN17
沒投到想要位置 不開心
09/06 07:35
→
zxcghjko
H
09/06 07:35
→
hi750403
喔不
09/06 07:35
→
NowQmmmmmmmm
安打
09/06 07:35
推
evadodoya
好奇剛剛那顆算卡特嗎?
09/06 07:35
推
a6519876
用7球才三振要不要也嘴一下
09/06 07:35
→
Yuko300
一直99 100 滿頭大汗
09/06 07:35
→
hi750403
撐住阿
09/06 07:36
→
rax0010205
滿頭大汗
09/06 07:36
→
hi750403
連6安,,
09/06 07:36
→
mmckiedd
滿頭大汗
09/06 07:36
推
canno128
能解決還搖頭 現在安打要錘地嗎
09/06 07:36
推
chargebro
準
09/06 07:36
→
inschool
準
09/06 07:36
→
hi750403
這次,,
09/06 07:36
推
cklovework
看起來好累,但速度不錯
09/06 07:36
推
faratia
海
09/06 07:36
→
inschool
小海一個
09/06 07:36
推
sm3bp078
肉眼可見的疲勞 看起來真的很累
09/06 07:37
→
hi750403
哇塞終於檢
09/06 07:37
推
daydreamer13
這海漲退潮有點快
09/06 07:37
→
NowQmmmmmmmm
送一顆
09/06 07:37
推
dasbado
撿了
09/06 07:37
推
rosydark
101
09/06 07:37
→
rax0010205
101
09/06 07:37
→
inschool
挖靠101
09/06 07:37
→
jiaxie
100.5
09/06 07:37
→
chargebro
催了
09/06 07:37
推
karta3314039
101
09/06 07:37
→
hi750403
好啊大谷101
09/06 07:37
→
canno128
101
09/06 07:37
推
SonnyGray
今天速球不錯
09/06 07:37
→
NowQmmmmmmmm
今天畫面看起來臉特別黃
09/06 07:37
推
kotorichan
蒸的丸子
09/06 07:37
→
chargebro
???
09/06 07:37
推
jacklinjia
??
09/06 07:37
→
sm3bp078
101 喔賣尬
09/06 07:37
→
hi750403
自己來了
09/06 07:37
推
Ferrari360
= =
09/06 07:37
推
asdf70044
第一局 看起來就累翻了
09/06 07:37
→
jiaxie
WP送壘包
09/06 07:37
→
hi750403
靠腰喔,,大物
09/06 07:37
→
NowQmmmmmmmm
捕手找不到球
09/06 07:37
→
inschool
magic~
09/06 07:37
→
rax0010205
今天指叉就沒騙過人,硬要
09/06 07:37
推
memichael
大谷今天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喘
09/06 07:38
→
a7788783
找不到球
09/06 07:38
→
chargebro
靠自己
09/06 07:38
→
asdf70044
kkk
09/06 07:38
→
rosydark
K
09/06 07:38
→
inschool
KKKKKKK
09/06 07:38
→
hi750403
這是搞笑的概念嗎
09/06 07:38
→
jacklinjia
還是K
09/06 07:38
推
zxcghjko
K
09/06 07:38
推
pirates223
大谷感冒好了嗎
09/06 07:38
→
hi750403
可以了辛苦了
09/06 07:38
→
pirates223
kkkkk
09/06 07:38
→
NowQmmmmmmmm
還是三振
09/06 07:38
推
swain2013
帥帥帥
09/06 07:38
推
Axy8
大谷是不是怒了
09/06 07:38
→
jiaxie
這sweeper真噁
09/06 07:38
推
wsxujmyhn
下降幅度好恐怖
09/06 07:38
→
inschool
累得要死但這局賞了2K
09/06 07:38
推
sunnyisgood
還沒好
09/06 07:38
推
pinkysecret
水喔
09/06 07:38
推
sunsun881207
曲球不是能用嗎
09/06 07:38
→
sm3bp078
KKKK
09/06 07:38
推
fosa
人看起來還是有點疲憊,但球是好的
09/06 07:38
→
a7788783
做人要靠自己
09/06 07:38
推
slurpee
今天投四局就好了
09/06 07:38
→
hi750403
還沒,,所以今天不會投太久
09/06 07:38
推
bob621024
2局37顆
09/06 07:38
→
NowQmmmmmmmm
越喘投越快
09/06 07:38
→
canno128
小慌不算慌
09/06 07:38
→
slurpee
太累容易受傷
09/06 07:38
→
Ferrari360
內容很強
09/06 07:38
推
evadodoya
kkk 大谷:我想睡
09/06 07:38
推
daydreamer13
大谷看起來就還沒好 但作為一個勞工 同事的業務還
09/06 07:39
→
daydreamer13
是要扛
09/06 07:39
→
NowQmmmmmmmm
球跟漂浮球一樣很快還很會跑
09/06 07:39
推
SHOTN17
那顆應該是縱向滑球
09/06 07:39
→
hi750403
蘿蔔說他太臨時了,預計4局多吧
09/06 07:39
→
rax0010205
用球超他媽多
09/06 07:39
推
faratia
心累但是身體是好的
09/06 07:39
推
sixsix666
還在感冒y
09/06 07:39
推
jack8587
谷黑不是說沒k? 這局2k是要躲廁所了嗎?
09/06 07:39
→
pirates223
今天出遊 不知道臨時改大谷先發QQ 前面沒看到
09/06 07:39
→
inschool
看他累成這樣能不能投三局就好
09/06 07:39
→
daydreamer13
畢竟是前勞工之恥 他自己要上班的
09/06 07:39
推
popbitch
應該還沒好才會一直冒汗
09/06 07:39
推
Rentch
大谷每場策略都不重複耶,這場曲球就少了
09/06 07:39
推
s860382
球團:他可以 大谷:我可以 球迷:他不可以 XD
09/06 07:39
→
jiaxie
基本80球,有機會投完5局的話,可以加碼到90球吧
09/06 07:39
→
hantsao
大谷狂流汗
09/06 07:39
推
cklovework
大谷明天可能休息日吧
09/06 07:39
噓
boards
球數太多
09/06 07:39
推
a6519876
現在有三振 換嘴什麼 用球太多還是打擊
09/06 07:39
→
Yjizz
環境大概 28.9C 身體熱開維持投球 體感可能更高
09/06 07:40
推
TheNovCloud
所以大谷今天是因為突然被通知才沒有戴上和捕手溝通
09/06 07:40
→
TheNovCloud
的那個裝置嗎?
09/06 07:40
推
kankawayuu
他感覺超累的 但球威還是好猛…
09/06 07:40
→
hi750403
重點是打線阿,,每一場的重點啊,,
09/06 07:40
→
sixsix666
谷黑真的很愛大谷
09/06 07:40
→
badincs
能投完五局 偷笑了 看起來要死不活樣
09/06 07:40
→
daydreamer13
沒戴也可能是今天想讓rushing配 不好說
09/06 07:40
→
Yjizz
加上有感冒
09/06 07:40
→
Rentch
不過兩局爆汗成這樣,今天吃得完五局嗎?
09/06 07:40
→
s860382
臨時也沒多臨時吧 有經過討論的
09/06 07:40
推
canno128
有吧腰間
09/06 07:40
→
hi750403
小金加油啊
09/06 07:40
→
faratia
沒戴大概是今天不想思考(x
09/06 07:40
推
yooyum
賽前有說可能不會讓他投五局
09/06 07:40
→
hi750403
就是臨時加油啊討論阿
09/06 07:41
→
popbitch
今天感覺速球有比較多,之前說覺得速球比較沒威力
09/06 07:41
→
jiaxie
第一輪擠得出安打嗎?
09/06 07:41
推
luke417
內容還不錯,希望能有機會勝投
09/06 07:41
推
SHOTN17
腰間是蝸牛 大谷是左手臂那
09/06 07:41
→
hi750403
現在投手都還好,,主要是打線們,,
09/06 07:41
→
TheNovCloud
這球好準
09/06 07:41
推
HumanBenzene
金鳥也是無壓力王者嗎
09/06 07:41
推
jack8587
今天臨時上,4局就好了吧
09/06 07:41
推
zxcghjko
K
09/06 07:41
→
hi750403
又沒了,,
09/06 07:41
推
pirates223
k
09/06 07:41
推
daydreamer13
最近真的打者問題比較大 醒一場睡三場
09/06 07:41
推
a0939877325
爛
09/06 07:42
→
canno128
又是如風
09/06 07:42
推
luca714
這顆曲球真的不錯
09/06 07:42
→
hi750403
水鬼概念
09/06 07:42
推
memichael
用球數這麼多是用到哪去
09/06 07:42
推
a6519876
想不到還有投不完五局也能嘴
09/06 07:42
推
preattyall
道奇打線,讓每一位對手投手變塞揚
09/06 07:42
推
supahotfire
村上宗隆還是村上春樹
09/06 07:42
→
hi750403
大物阿,,
09/06 07:43
推
inschool
太快了吧
09/06 07:43
→
daydreamer13
好漂亮的一顆
09/06 07:43
推
faratia
大物胃口也太好,球來就揮
09/06 07:43
推
zxcghjko
K
09/06 07:43
→
pirates223
k
09/06 07:43
→
hi750403
打線們,,,靠
09/06 07:43
推
Ferrari360
慘啊
09/06 07:43
推
shinji0904
每個都在打壞球
09/06 07:43
推
gache0824
都揮壞球
09/06 07:43
→
pirates223
怎麼每個都塞揚
09/06 07:43
推
cklovework
人人變賽揚
09/06 07:43
推
sunsun881207
超爛,
09/06 07:43
推
Axy8
可以學學對面怎麼選球嗎
09/06 07:43
推
mikilin23
每個前面被打很慘的遇到道奇就是爽刷數據,幫降ERA
09/06 07:43
→
hi750403
好歹學舒服哥耗球吧,,
09/06 07:43
推
Rentch
超愛打他的曲球..
09/06 07:43
推
sixsix666
超級紅中不打
09/06 07:43
推
jacklinjia
打線胃口真好==
09/06 07:43
→
preattyall
道奇到底打哪個投手才打得好?
09/06 07:43
→
sunsun881207
蝦揮大軍
09/06 07:44
→
hi750403
最近打線都不太選,,
09/06 07:44
推
kankawayuu
不愧是藍色球隊
09/06 07:44
推
sunwit
道奇打擊變超爛
09/06 07:44
→
supahotfire
曲到中橫去了
09/06 07:44
推
pk30401
對上道奇人人都是賽揚等級 賽揚製造機耶
09/06 07:44
→
mikilin23
道奇是做功德的吧
09/06 07:44
→
hi750403
沒有,,那個都一樣
09/06 07:44
→
faratia
今天曲球狀況好結果好像在抓他的曲球
09/06 07:44
推
jiaxie
橙鳥:國西有夠弱
09/06 07:45
→
hi750403
打線們,,,,,要無言了
09/06 07:45
→
jacklinjia
H
09/06 07:45
推
daydreamer13
H
09/06 07:45
→
faratia
穿
09/06 07:45
推
inschool
喔 終於
09/06 07:45
→
zxcghjko
H
09/06 07:45
推
rax0010205
HHH
09/06 07:45
→
jiaxie
Rojas 中間穿越!
09/06 07:45
→
hi750403
金鶯,,聽說是國西第一二名
09/06 07:45
推
rosydark
大谷來一棒吧
09/06 07:45
→
hi750403
大谷,,你伯好忙阿,,
09/06 07:45
→
jiaxie
記E
09/06 07:45
推
Rentch
有啦!
09/06 07:45
推
canno128
自己來
09/06 07:45
推
yang826
兩分砲預備
09/06 07:45
→
citpo
大物失誤
09/06 07:45
→
inschool
這要算E嗎
09/06 07:45
推
pirates223
翔平幫幫大谷吧
09/06 07:45
→
hi750403
靠自己吧雖然你好辛苦啊
09/06 07:45
→
faratia
E
09/06 07:46
→
Rentch
E耶
09/06 07:46
推
mikilin23
大谷也該幫幫自己了,幫道奇打線活起來
09/06 07:46
→
hi750403
大谷啊啊啊
09/06 07:46
推
supahotfire
能炸一個嗎
09/06 07:46
→
hi750403
是
09/06 07:46
→
jiaxie
好險不舉
09/06 07:46
推
matico
大谷做事
09/06 07:46
→
faratia
怎麼打擊的時候表情好很多,看來不喜歡投球
09/06 07:46
→
inschool
主審救
09/06 07:46
推
s860382
翔平啊
09/06 07:46
推
evadodoya
大谷:快點揮一揮下去
09/06 07:46
→
hi750403
啊啊啊啊只能靠自己概念
09/06 07:46
推
a7788783
笑死靠自己吧
09/06 07:46
→
hi750403
主審要不要去開眼科
09/06 07:46
推
NowQmmmmmmmm
自己投給自己援護一下
09/06 07:46
推
Ferrari360
笑死加油啊 給自己一個勝投
09/06 07:46
推
kankawayuu
翔平幫幫大谷吧
09/06 07:46
→
daydreamer13
主審謎一般的海岸線
09/06 07:46
推
rax0010205
K味
09/06 07:46
→
hi750403
大谷啊啊啊
09/06 07:47
推
luca714
主審好球帶底部有點迷 中間很海左右角落又不撿
09/06 07:47
推
Yjizz
阿翔炸一發 比較不用跑那麼累
09/06 07:47
推
sunsun881207
那個k嗎?
09/06 07:47
推
kotorichan
讓大谷更累而已
09/06 07:47
→
mikilin23
這麼好的機會又沒打好
09/06 07:47
推
JoyceCr0z
捕手拉太多好像也會影響判決
09/06 07:47
→
hi750403
大谷快累死了,,,
09/06 07:47
推
sunnyisgood
流鼻水?
09/06 07:47
推
chargebro
選掉
09/06 07:47
→
NowQmmmmmmmm
噴汗
09/06 07:47
推
canno128
眼睛進汗會超痛
09/06 07:47
推
yuan0119
劫富濟貧的道奇,弱隊的救星
09/06 07:47
→
hi750403
,,,,,加油啊
09/06 07:47
→
matico
選他
09/06 07:47
推
jacklinjia
滿
09/06 07:47
→
hi750403
啊啊啊滿
09/06 07:48
→
NowQmmmmmmmm
球場現在27度
09/06 07:48
推
supahotfire
保送吧
09/06 07:48
推
rosydark
bb
09/06 07:48
→
rax0010205
選
09/06 07:48
→
daydreamer13
明顯要放
09/06 07:48
→
jacklinjia
球數落後投的很閃
09/06 07:48
推
jiaxie
笑死 滿球數選到BB
09/06 07:48
→
chargebro
上壘了
09/06 07:48
推
inschool
好 不過好累
09/06 07:48
推
zxcghjko
BB
09/06 07:48
→
hi750403
啊啊啊爽
09/06 07:48
推
s860382
大谷:欸我等等還要投 別太累
09/06 07:48
推
Ferrari360
這麼怕 笑死
09/06 07:48
推
whitecow
怕死了
09/06 07:48
推
Yuko300
故意放讓你過動
09/06 07:48
推
matico
不給打喔?
09/06 07:48
→
hi750403
大哥不要再沒了,,拜託
09/06 07:48
推
jack8587
帥
09/06 07:48
推
CavendishJr
太累,所以開始選球
09/06 07:48
推
dasbado
木屐加油
09/06 07:48
推
faratia
大哥打點雞血用力一點
09/06 07:48
→
rosydark
沒法休息了,等等還要投球
09/06 07:48
推
sunsun881207
bb能讓大谷罰站還不能休息,太完美了
09/06 07:48
→
NowQmmmmmmmm
捕手手套拉很遠很好笑
09/06 07:48
推
Rentch
跟IBB差不多
09/06 07:48
推
a7788783
要這樣配球直接比四沒比較快嗎?
09/06 07:48
推
pirates223
看起來好累
09/06 07:49
→
hi750403
拜託奇蹟我不要看你低頭
09/06 07:49
推
SULAjardin
強打者威壓天賦發動
09/06 07:49
→
JoyceCr0z
太累了 站著不動等BB
09/06 07:49
→
hi750403
靠腰阿放掉
09/06 07:49
推
SHOTN17
金鳥出招 讓對面投手罰站 -..-
09/06 07:49
→
chargebro
放好打壞
09/06 07:49
推
tieneun
大哥纏一下讓大谷喘一下吧
09/06 07:49
→
inschool
涼味
09/06 07:49
→
hi750403
大哥,,,,,,,
09/06 07:49
→
daydreamer13
這顆真的漂亮
09/06 07:49
→
supahotfire
進入投手節奏
09/06 07:49
推
cklovework
..
09/06 07:49
推
canno128
瞎
09/06 07:49
推
yang826
大哥加油阿
09/06 07:49
→
rosydark
賽揚製造(對面
09/06 07:49
推
kankawayuu
蝦揮
09/06 07:49
→
chargebro
忍住第一顆
09/06 07:49
推
pk30401
涼了吧…
09/06 07:49
→
hi750403
乾,,是要累死大谷喔,,
09/06 07:49
推
jiaxie
界外HR
09/06 07:50
推
s860382
還好二壘有人 翔平不用太好動
09/06 07:50
推
zxcghjko
可惜
09/06 07:50
推
Ferrari360
詐
09/06 07:50
→
hi750403
,,,,,打線去拜拜吧
09/06 07:50
推
jacklinjia
GO
09/06 07:50
→
jiaxie
木屐 三壘滾地,笑死2B OUT
09/06 07:50
→
hi750403
大哥,,,,,
09/06 07:50
→
chargebro
還是無安打
09/06 07:50
→
yang826
QQ
09/06 07:50
→
inschool
DP球.
09/06 07:50
→
daydreamer13
干~~~~ 打得強勁還是被守備
09/06 07:50
→
citpo
還是無安打
09/06 07:50
→
supahotfire
軟弱無力
09/06 07:50
推
angel1314
沒了,
09/06 07:51
→
hi750403
大谷,,,這啥,,是
09/06 07:51
推
pk30401
最近道奇的打擊完全沒有任何期待感
09/06 07:51
推
pirates223
打線中邪
09/06 07:51
推
sunsun881207
大谷.....你們
09/06 07:51
推
meyu1166
大哥…qq
09/06 07:51
推
sixsix666
這什麼打線阿這
09/06 07:51
推
preattyall
好歹學一下大谷拿BB
09/06 07:51
推
JoyceCr0z
有種整隊都很累的感覺
09/06 07:51
推
gache0824
道奇打線的問題在選球
09/06 07:51
推
luke417
今天還是骰到死屍打線嗎
09/06 07:51
→
hi750403
去拜拜好了,,看這種打線想換掉扁
09/06 07:51
推
kotorichan
什麼打線
09/06 07:51
推
faratia
扣掉柯蕭人人山本待遇
09/06 07:51
→
hi750403
幾個人感冒的不知道有沒有在上面好了沒
09/06 07:52
→
preattyall
之前幾個打者壞球明明可以被保送硬打…
09/06 07:52
→
Kyo824
道奇喪屍打線連金鶯投手都能變賽揚
09/06 07:52
噓
badincs
死屍打線 藍色監牢
09/06 07:52
推
SHOTN17
感冒傳染了嗎 QAQ
09/06 07:52
→
hi750403
沒有喔,,最近幾乎先發投手都很可憐
09/06 07:52
→
hi750403
可憐到懷疑人生那種
09/06 07:52
→
preattyall
大聯盟投手應該都很想要對決道奇,太補了
09/06 07:52
→
hi750403
這個投球娃娃讚
09/06 07:53
推
CavendishJr
好恐怖喔....
09/06 07:53
→
hi750403
蘿蔔屎臉
09/06 07:53
→
hi750403
撐住阿,,
09/06 07:53
推
Axwell
感覺真的很累
09/06 07:53
→
hi750403
打線全隊羅塞
09/06 07:53
推
rax0010205
一直暖
09/06 07:54
推
pirates223
大谷加油
09/06 07:54
推
faratia
主審真暖
09/06 07:54
→
hi750403
一開始的開季的火力打線到現在變成卡分打線
09/06 07:54
推
JoyceCr0z
體力明顯有下降吧 三連星
09/06 07:54
→
rax0010205
紅中 怕
09/06 07:54
推
inschool
紅中 怕
09/06 07:54
→
hi750403
加油啊,,,
09/06 07:54
推
jiaxie
2好領先,又要開始吊
09/06 07:55
→
hi750403
一直塞
09/06 07:55
→
jiaxie
開始浪費球數(O)
09/06 07:55
→
hi750403
呃
09/06 07:55
推
supahotfire
這球能忍住
09/06 07:55
→
hi750403
還真的,,
09/06 07:55
→
inschool
101
09/06 07:55
推
popbitch
道奇打線軟很久了,和賽季前半完全兩樣情
09/06 07:55
→
jiaxie
100.6
09/06 07:55
推
mix5172000
101
09/06 07:55
推
chargebro
今天速度很快
09/06 07:55
推
whitecow
101
09/06 07:55
推
matico
在催喔
09/06 07:55
→
hi750403
催下去
09/06 07:55
→
inschool
K!
09/06 07:56
推
zxcghjko
K
09/06 07:56
推
rax0010205
指叉終於騙到人了
09/06 07:56
→
hi750403
蛤金鳥要牛牛了喔
09/06 07:56
推
yang826
K
09/06 07:56
推
SonnyGray
這球是啥XD
09/06 07:56
推
NowQmmmmmmmm
又三振
09/06 07:56
推
evadodoya
kkk
09/06 07:56
→
popbitch
今天練速球嗎
09/06 07:56
推
SULAjardin
道奇最近剛被國西墊底和國中墊底橫掃,金鶯是美東墊底
09/06 07:56
推
Axwell
哇幹 超屌的指茶
09/06 07:56
→
hi750403
以不舒服狀況來說很厲害了
09/06 07:56
→
NowQmmmmmmmm
掉的好快
09/06 07:56
推
yoyo99931
指叉呀
09/06 07:56
推
sunnyisgood
好鬼
09/06 07:56
推
WMstudio
軌跡真漂亮
09/06 07:56
→
NowQmmmmmmmm
身體不舒服投101如果舒服就110了
09/06 07:56
推
SHOTN17
縱向滑球
09/06 07:57
→
hi750403
墊底球隊,,國西很好打
09/06 07:57
推
asdf70044
彎的有夠扯
09/06 07:57
→
Axwell
省個球數啊 不然真的投不到5局了
09/06 07:57
→
hi750403
哇塞
09/06 07:57
→
hi750403
本來預計就是沒把
09/06 07:57
推
daydreamer13
這麼拼命
09/06 07:57
推
jacklinjia
古亭妹
09/06 07:57
→
rax0010205
直接tag
09/06 07:57
推
faratia
笑死滾回界內
09/06 07:57
→
asdf70044
哈哈 轉進來
09/06 07:57
→
hi750403
不過難說
09/06 07:57
→
supahotfire
沒有!
09/06 07:57
推
zxcghjko
笑死
09/06 07:57
→
SonnyGray
笑死居然滾回來XD
09/06 07:57
推
inschool
觸殺也要自己來 太血汗了(X
09/06 07:57
→
hi750403
大物在蔥啥
09/06 07:57
推
jiaxie
哇!滾進場內,好險有去撿,直接觸殺
09/06 07:57
→
Axwell
笑死
09/06 07:57
推
yang826
好拼啊大谷
09/06 07:57
→
SHOTN17
XDD
09/06 07:58
推
Yuko300
別傷啊
09/06 07:58
推
matico
大谷也是拼了
09/06 07:58
→
citpo
不妙 手被打到
09/06 07:58
→
Yjizz
差點撞...
09/06 07:58
推
popbitch
甩手了
09/06 07:58
推
chargebro
好色喔
09/06 07:58
→
jiaxie
笑死偷桃
09/06 07:58
→
asdf70044
打到
09/06 07:58
→
hi750403
素真的要累死了血汗勞動
09/06 07:58
→
faratia
偷桃啊
09/06 07:58
→
jacklinjia
笑死
09/06 07:58
推
kankawayuu
轉回來笑死
09/06 07:58
→
NowQmmmmmmmm
金鶯又不弱金鶯上個系列賽才橫掃教士而已
09/06 07:58
推
pirates223
好拼
09/06 07:58
→
inschool
笑死 打人家雞雞
09/06 07:58
推
korzen
笑死 中蛋
09/06 07:58
→
supahotfire
敲人胯下
09/06 07:58
推
whitecow
LP觸殺
09/06 07:58
推
zego41
偷尻蛋蛋
09/06 07:58
推
joey6504
打雞雞
09/06 07:58
→
hi750403
喔打人喔
09/06 07:58
推
angel1314
笑死
09/06 07:58
→
chargebro
這算擦棒嗎
09/06 07:58
推
lmf770410
猴子偷桃
09/06 07:58
推
Ferrari360
偷桃XD
09/06 07:58
推
hipnos
打人家老二 輕浮
09/06 07:58
推
canno128
偷桃
09/06 07:58
推
jimmily
觸殺人家GG XDD
09/06 07:58
→
Yuko300
偷桃 笑死
09/06 07:58
→
Axy8
Rushing本來是不是要放棄ZZ
09/06 07:58
→
yang826
哈哈哈偷襲丁丁
09/06 07:58
推
sunnyisgood
…..
09/06 07:58
推
huangjyuan
剎輪
09/06 07:58
→
SHOTN17
偷桃啊
09/06 07:58
→
inschool
果然是屁孩高中生(X
09/06 07:58
推
tedandjolin
過分 不講武德www
09/06 07:58
推
evadodoya
跑者:大谷你…
09/06 07:58
推
pickchu9617
xddddddddd
09/06 07:58
→
popbitch
打到GG
09/06 07:58
推
SULAjardin
偷桃 ?
09/06 07:58
→
hi750403
在一個加油啊
09/06 07:58
推
sky001tp
大谷好澀喔,亂摸
09/06 07:58
→
supahotfire
不愧是高中生,喜歡敲人胯下
09/06 07:58
推
s973311
take老二
09/06 07:58
→
daydreamer13
壓線讚
09/06 07:58
推
undream
觸殺gg
09/06 07:58
→
inschool
準
09/06 07:58
推
swain2013
這球犀利
09/06 07:58
→
rax0010205
這顆曲太美
09/06 07:58
推
msn040
大谷偷桃
09/06 07:58
推
Rentch
發生鳥擊事件
09/06 07:58
推
meyu1166
笑死
09/06 07:58
推
dasbado
撿了
09/06 07:58
推
thindust
擦棒笑死
09/06 07:58
推
chccang
蛋蛋的悲傷
09/06 07:58
→
NowQmmmmmmmm
主審幫忙
09/06 07:59
→
asdf70044
又喘又累
09/06 07:59
推
yangtsur
哇 好帥
09/06 07:59
→
hi750403
檢了,,我猜不透
09/06 07:59
→
jiaxie
笑死:I pick up ball and hit balls
09/06 07:59
推
v6v6
今天狀況不錯啊
09/06 07:59
→
hi750403
別吊阿
09/06 07:59
推
cama
真的看起來特別累
09/06 07:59
推
JoyceCr0z
這種球壘上沒人放棄也沒關係吧 當然下一棒強打也不好
09/06 07:59
→
rax0010205
B味
09/06 07:59
→
NowQmmmmmmmm
他今天的球很鬼
09/06 07:59
→
inschool
50了
09/06 07:59
→
SHOTN17
曲球還有兩種軌跡 WoW
09/06 07:59
→
hi750403
喔喔噴噴
09/06 07:59
→
rax0010205
超歪
09/06 07:59
→
jiaxie
閃P,BB
09/06 07:59
→
citpo
開始噴了
09/06 07:59
→
inschool
哎呀
09/06 07:59
推
yoyo99931
感覺有點累
09/06 08:00
推
TokyoHard
歪掉了捏
09/06 08:00
推
Axy8
唉加油啊
09/06 08:00
→
dasbado
累了
09/06 08:00
→
supahotfire
有夠歪
09/06 08:00
推
seanlatias
累了吧
09/06 08:00
→
rax0010205
這局要60了
09/06 08:00
推
pirates223
bb了
09/06 08:00
→
hi750403
別掉分阿,,
09/06 08:00
推
a6519876
保送出來了 可以開嘴了
09/06 08:00
推
CavendishJr
撐得過4局嗎
09/06 08:00
→
rax0010205
幹你娘
09/06 08:00
→
inschool
阿
09/06 08:00
→
jiaxie
木屐醜一...
09/06 08:00
→
hi750403
牛牛隨時待命一下比較好
09/06 08:00
推
angel1314
大谷穩住啊!
09/06 08:00
→
citpo
得點圈危機
09/06 08:00
推
SonnyGray
別搞啊XD
09/06 08:00
→
hi750403
靠腰阿
09/06 08:00
→
SHOTN17
偷桃影響到控球了嗎 = =
09/06 08:00
→
NowQmmmmmmmm
暈倒
09/06 08:00
推
matico
木屐別搞事喔
09/06 08:00
→
pirates223
….
09/06 08:00
推
gnorimim
QQMookie
09/06 08:00
推
zego41
挖 大哥漏掉
09/06 08:00
推
daydreamer13
可惜喔
09/06 08:00
推
asdf70044
滑
09/06 08:00
→
jiaxie
記Single
09/06 08:00
推
kankawayuu
大哥…
09/06 08:00
→
supahotfire
來了 他們來了
09/06 08:00
→
CavendishJr
用球數都超過50了
09/06 08:00
→
angel1314
丸子
09/06 08:00
推
sunnyisgood
乾
09/06 08:00
→
NowQmmmmmmmm
第一時間沒接好
09/06 08:00
→
rax0010205
結果還多記H
09/06 08:01
推
amazingjohnn
哭啊
09/06 08:01
→
hi750403
大谷,,你伯累的要死還搞我
09/06 08:01
噓
boards
控球不穩,用球數太多
09/06 08:01
推
meyu1166
……
09/06 08:01
→
Axy8
頭好痛
09/06 08:01
推
yangtsur
這給安 ...
09/06 08:01
推
hipnos
完蛋
09/06 08:01
推
huangjyuan
雷
09/06 08:01
→
hi750403
大哥,,,去吃油蔥
09/06 08:01
→
pirates223
給安打
09/06 08:01
推
mikilin23
正面球給安打
09/06 08:01
推
evadodoya
大谷: 大哥 我很累
09/06 08:01
→
Axy8
看看人家怎麼選球的好嗎
09/06 08:01
→
hi750403
蘿蔔見好就收,,
09/06 08:01
→
supahotfire
心亂了 開始躁了
09/06 08:01
→
inschool
100噴掉很恐怖餒
09/06 08:01
推
Ferrari360
撐住啊
09/06 08:01
→
mikilin23
明明是可以處理的
09/06 08:02
→
daydreamer13
血條快不夠了喔
09/06 08:02
→
zego41
開始飄了
09/06 08:02
→
rax0010205
歪
09/06 08:02
推
jacklinjia
感覺這局完可能就沒了
09/06 08:02
→
hi750403
金鳥,,我來了
09/06 08:02
→
kankawayuu
完了不穩了
09/06 08:02
→
NowQmmmmmmmm
球太快捕手都接不太好
09/06 08:02
推
LIGAGA
再自己處理一個
09/06 08:02
推
TokyoHard
還好下莊
09/06 08:02
→
jacklinjia
又靠自己
09/06 08:02
推
SHOTN17
輪到韓總機 怕
09/06 08:02
→
inschool
好
09/06 08:02
推
popbitch
不穩了
09/06 08:02
→
angel1314
控球有狀況要換了吧
09/06 08:02
推
matico
還是要靠你自己
09/06 08:02
→
Axy8
人還是要靠自己
09/06 08:02
→
Ferrari360
下莊
09/06 08:02
推
asdf70044
水
09/06 08:02
推
joey6504
累死
09/06 08:02
→
jiaxie
本前軟滾OUT,下庄
09/06 08:02
推
zxcghjko
下莊
09/06 08:02
→
hi750403
他今天本來就還沒身體康復,,辛苦了
09/06 08:02
推
Yuko300
超喘
09/06 08:02
推
Axwell
終於
09/06 08:02
→
supahotfire
還是得靠大谷
09/06 08:02
→
NowQmmmmmmmm
這局有夠累到處跑哈哈
09/06 08:02
推
cama
park ?
09/06 08:02
→
pirates223
累死 下庄
09/06 08:02
推
van2037
真的累死
09/06 08:02
→
angel1314
還好下莊
09/06 08:02
推
yang826
真的太累了
09/06 08:02
→
inschool
罵了句什麼
09/06 08:02
→
daydreamer13
救場的可以了啦
09/06 08:02
推
SULAjardin
人,一定要靠自己
09/06 08:02
推
chargebro
park!!
09/06 08:02
推
lmf770410
一臉快累死
09/06 08:02
→
zego41
累類大谷 四局差不多了
09/06 08:02
推
KYL0067
公園
09/06 08:02
→
bob621024
喘
09/06 08:02
→
yangtsur
1大谷: 還是我自己來好
09/06 08:02
推
amazingjohnn
自己玩
09/06 08:02
→
NowQmmmmmmmm
這局跑步比投球還累
09/06 08:02
→
hi750403
蘿蔔,別太操他阿
09/06 08:02
→
rax0010205
平均一局投快20球…
09/06 08:02
→
pirates223
公園
09/06 08:02
→
kankawayuu
他今天一直噴汗 光是看就覺得累
09/06 08:02
→
huangjyuan
fucking shit
09/06 08:02
推
jimmily
罵了啥,呼叫唇語大師
09/06 08:02
推
cklovework
大谷靠鬥志在撐吧,還是別太操
09/06 08:02
推
rayterzll
大谷今天有點累,道奇沒一個有用的
09/06 08:02
推
Joeng
每局用球數都太多
09/06 08:02
推
wai7498
大谷很氣
09/06 08:03
推
evadodoya
大谷:媽媽的
09/06 08:03
推
sunnyisgood
下場偷murmur
09/06 08:03
推
catdog
今天三刀流 投打守三位一體
09/06 08:03
推
acnb
唇語一下
09/06 08:03
推
WMstudio
公園大便
09/06 08:03
推
sm3bp078
Fucking shit
09/06 08:03
推
canno128
出怪聲了
09/06 08:03
推
meyu1166
媽呀 好險
09/06 08:03
→
hi750403
大谷人還是靠自己
09/06 08:03
→
NowQmmmmmmmm
笑死要改累死了
09/06 08:03
推
YiChongJiang
小哥翻譯
09/06 08:03
推
a6519876
完了完了 每局都又完了
09/06 08:03
→
godfight
那個內角球安打又是一個新紀錄...真的很會耶
09/06 08:03
推
Yjizz
下丘看的出來有點跑不動 累了
09/06 08:03
→
supahotfire
26度 濕度70,感覺在中職很正常
09/06 08:03
→
hantsao
Fuxx
09/06 08:03
推
jack8587
4局差不多了,蘿蔔別偷
09/06 08:03
→
daydreamer13
對老闆來說 這就是勞工典範
09/06 08:03
→
hi750403
打線便秘防守油蔥
09/06 08:03
推
Rentch
Rushing今天擋球有點雷
09/06 08:03
推
LIGAGA
蘿蔔走去後面了
09/06 08:03
→
huangjyuan
就fucking shit啊
09/06 08:03
→
popbitch
感覺開始不穩了,下一局還會投嗎
09/06 08:03
→
hi750403
投手真的會想扁打線
09/06 08:03
推
chccang
好累 感覺明天再先發比較好
09/06 08:03
→
luna2000sea
剩下還是要靠隊友
09/06 08:04
→
daydreamer13
自己會找事做 肯吃苦 不愛請假 讚
09/06 08:04
→
supahotfire
道奇可以看一下人家年輕人怎麼選球嗎
09/06 08:04
→
hi750403
預定四局吧,看他那麼喘,,
09/06 08:04
推
yoyo99931
強啊
09/06 08:04
→
Rentch
好像也沒有不穩,就是整體看起來沒有很順
09/06 08:04
→
hi750403
本來是預定打洛磯才投
09/06 08:04
推
mikilin23
換投了..見好就收喔
09/06 08:04
→
supahotfire
換的真果決
09/06 08:04
→
hi750403
金鳥,,牛牛上班
09/06 08:04
推
chargebro
紅中也失打
09/06 08:04
推
henry2346598
大谷剛康復 身體真的要顧啊
09/06 08:04
推
faratia
結果對面投手也不舒服下去了
09/06 08:04
→
LIGAGA
蘿蔔走回來跟教練團討論些什麼ing
09/06 08:04
推
inschool
蘿蔔要不要跟進一下
09/06 08:04
→
Rentch
結果對方先下
09/06 08:04
推
lane34
後來想催一下都偏太多 有點沒力了吧
09/06 08:05
→
daydreamer13
主要是血條消耗很快 身體還沒好今天又開二刀
09/06 08:05
推
Joeng
怎麼是金鶯先換
09/06 08:05
→
citpo
金鳥先發前臂不適退場
09/06 08:05
推
NowQmmmmmmmm
就看起來很累那樣
09/06 08:05
→
hi750403
聽說金牛還行,,
09/06 08:05
→
supahotfire
蘿蔔:是他自己要投的
09/06 08:05
推
tedandjolin
金鳥開始弄實驗室?
09/06 08:05
→
chargebro
運氣來了
09/06 08:05
→
hi750403
喔,原來
09/06 08:05
→
mikilin23
道奇打線再繼續爛
09/06 08:05
→
Yjizz
今天這麼操 明天要全休比較穩
09/06 08:05
推
jiaxie
Freeman 三壘鳥滾安打!
09/06 08:05
推
rax0010205
超鳥安
09/06 08:05
→
citpo
鳥滾安
09/06 08:05
推
zego41
二哥鳥安
09/06 08:05
推
pirates223
結果居然是對方先換
09/06 08:05
推
Ferrari360
鳥安來了
09/06 08:05
→
inschool
喔喔 lucky
09/06 08:05
推
SonnyGray
這也厲害了XD
09/06 08:05
→
Rentch
他上場也是小爆先下
09/06 08:05
→
hi750403
有了感動
09/06 08:05
推
zxcghjko
H
09/06 08:05
→
supahotfire
Birdy
09/06 08:05
→
NowQmmmmmmmm
超鳥安打
09/06 08:05
→
hi750403
可以哭了
09/06 08:05
推
Yuko300
可以先熱身了
09/06 08:05
推
jimmily
第一支安打竟然是這樣打出來的
09/06 08:05
推
angel1314
這也行!
09/06 08:05
推
amazingjohnn
XDD
09/06 08:05
→
chargebro
比突襲短打還好
09/06 08:05
→
inschool
魔球
09/06 08:05
推
yangtsur
魔球
09/06 08:05
→
faratia
高爾夫球王定杆球
09/06 08:05
→
mikilin23
這局該得分了吧..別再鬧啦
09/06 08:05
推
SULAjardin
無法防禦的鳥滾
09/06 08:05
→
daydreamer13
自由人笑得很開心
09/06 08:06
→
hi750403
才第一個好感動
09/06 08:06
→
supahotfire
打完偷笑
09/06 08:06
推
SHOTN17
左投殺手跟上啊
09/06 08:06
推
kankawayuu
他自己都笑了
09/06 08:06
推
undream
換投手拐到氣嗎
09/06 08:06
→
badincs
鳥安也是安
09/06 08:06
→
LIGAGA
聯絡牛棚
09/06 08:06
→
hi750403
下棒是蝦揮王,,
09/06 08:06
推
joey6504
自由人笑好爽
09/06 08:06
→
hi750403
要打臉嗎
09/06 08:06
→
NowQmmmmmmmm
球場很熱體感30度球迷都在搧風
09/06 08:06
→
supahotfire
是不是身上有蟲?一定得瞎揮棒才舒緩嗎
09/06 08:06
→
badincs
胃口太好了
09/06 08:07
→
hi750403
蔥,,,
09/06 08:07
推
luke417
瞎揮大隊
09/06 08:07
→
hi750403
你可以忍住嗎
09/06 08:07
推
chargebro
這控球比較爛
09/06 08:07
推
zealotlai274
神父要追上來了,道奇還不認真啊
09/06 08:07
→
hi750403
滿了
09/06 08:07
→
supahotfire
瞟了瞟了
09/06 08:07
推
rax0010205
舒服 唉……,等等要雙殺了
09/06 08:08
推
jiaxie
光速兩好看佛陀
09/06 09:43
→
faratia
大物暫定右腳瘀傷
09/06 09:43
推
andyissmart
舒服
09/06 09:43
推
zxcghjko
舒服哥GO
09/06 09:43
推
Daniel0712
感覺要打延長了
09/06 09:43
→
sunnyyoung
不意外 又滾地
09/06 09:43
→
hi750403
搞啥,,
09/06 09:43
→
jiaxie
老師佛陀都三球死
09/06 09:43
推
kiki2125
康師傅不要再用了 好嗎
09/06 09:44
→
NowQmmmmmmmm
怕黑絲來一發
09/06 09:44
→
hi750403
為啥那麼慘啊
09/06 09:44
推
forb9823018
道奇過去一個月的打擊...
09/06 09:44
推
ScotchWhisky
好難看的比賽…
09/06 09:44
→
hi750403
帕黑看啥,,
09/06 09:44
→
jiaxie
要九球三上三下了嗎?
09/06 09:44
→
sunnyyoung
西語老師扛佛陀 這二個可以不要連著排嗎
09/06 09:45
→
hi750403
拖台錢
09/06 09:45
→
jiaxie
扯,九球三上三下
09/06 09:45
推
inschool
結果揮這個
09/06 09:45
推
zxcghjko
這也在揮
09/06 09:45
→
hi750403
這啥打線靠腰
09/06 09:45
→
NowQmmmmmmmm
…
09/06 09:45
推
angel1314
超爛
09/06 09:45
推
steamedbun
還真的9球笑死
09/06 09:45
→
inschool
早餐要吐出來惹
09/06 09:45
推
Rentch
蝦揮
09/06 09:45
→
tomohao
這到底在揮什麼
09/06 09:46
推
Clarist
不想打就趕快下去 揮那什麼鬼
09/06 09:46
→
hi750403
如果不是二哥一個,,現在還是鴨蛋
09/06 09:46
→
hi750403
最近平均有沒有兩分
09/06 09:46
→
sunnyyoung
看了心情真不好XD
09/06 09:46
推
a6519876
可悲的打擊型態
09/06 09:46
推
housny
打延長?要問道奇火牛棚願不願意加班阿
09/06 09:46
推
luke417
蝦揮大隊
09/06 09:46
→
hi750403
對方投手,,呵呵
09/06 09:46
推
kiki2125
之前最穩的怕黑 怎麼心態也崩
09/06 09:47
→
windaz
一人三球剛剛好,跟連三球連3K一樣球數...
09/06 09:47
→
Jaguarsu
道奇真的不想贏就不要贏
09/06 09:47
→
ln6653
猜球揮
09/06 09:47
→
hi750403
隊員也很無力吧,心力不足
09/06 09:47
→
luke417
近況:繼續瞎揮,牛棚失守,然後吞敗
09/06 09:47
→
hi750403
帕黑是宅男阿,,只會在家裡打阿有數據阿
09/06 09:47
推
jiaxie
FO GO SO,三種出局都集滿
09/06 09:47
推
faratia
Kopech啊~~
09/06 09:47
→
ln6653
有夠悶的球賽
09/06 09:48
→
hi750403
唉喔扣配
09/06 09:48
→
kiki2125
很棒 教士也是一人在打 剛剛二壘有人 一出局也沒得
09/06 09:48
推
SHOTN17
摳佩!
09/06 09:48
推
pigk
進攻能力那麼差的球隊進季後賽也沒用
09/06 09:48
→
kiki2125
分
09/06 09:48
→
hi750403
別嚇我
09/06 09:48
推
sunnyyoung
摳背
09/06 09:48
→
hi750403
我們也沒多好,可以去拜拜
09/06 09:49
→
jiaxie
看來只能0.1IP,接下來差不多要2BB了
09/06 09:49
→
SHOTN17
回來後球速很客氣耶 還沒破百過!?
09/06 09:49
推
inschool
KKK
09/06 09:49
推
zxcghjko
K
09/06 09:49
推
faratia
這捕手至少蹲的中規中矩
09/06 09:49
→
hi750403
水喔
09/06 09:49
→
jiaxie
K啊,0.2IP
09/06 09:49
→
Jaguarsu
kkk
09/06 09:50
推
NowQmmmmmmmm
帥
09/06 09:50
→
hi750403
難道回來了,,
09/06 09:50
→
sunnyyoung
控得準最好 不用強求破百
09/06 09:50
→
NowQmmmmmmmm
他接球好多了大物接的2266
09/06 09:50
推
Yjizz
KOPECH K!
09/06 09:50
→
faratia
海一顆
09/06 09:50
→
hi750403
有可能明天配山本吧
09/06 09:50
→
Jaguarsu
海
09/06 09:50
→
NowQmmmmmmmm
海一下
09/06 09:50
推
luke417
海
09/06 09:50
→
hi750403
水喔回來了
09/06 09:51
→
NowQmmmmmmmm
好球率真高
09/06 09:51
→
faratia
100
09/06 09:51
→
jiaxie
100.4
09/06 09:51
→
zxcghjko
100
09/06 09:51
→
hi750403
100來了
09/06 09:51
→
NowQmmmmmmmm
直球會左右跑還會往上跑
09/06 09:51
→
jiaxie
可惜擦棒沒接好
09/06 09:51
→
hi750403
金鳥,,
09/06 09:51
→
faratia
剛誇完這打席就掉了兩球
09/06 09:51
推
inschool
100
09/06 09:51
→
hi750403
一直打的到耶
09/06 09:52
→
NowQmmmmmmmm
打者碰球打法
09/06 09:52
→
hi750403
水喔下
09/06 09:52
→
inschool
可以
09/06 09:52
→
NowQmmmmmmmm
沒事
09/06 09:52
→
hi750403
打線阿,,,
09/06 09:52
推
Jaguarsu
兩隊打線比涼的
09/06 09:52
推
SHOTN17
他速球不只快 轉速還能破2600 很難打的 只要控得進去
09/06 09:52
推
sunnyyoung
不錯喲 控球狀況很好
09/06 09:53
推
jiaxie
九下被再見機率高
09/06 09:53
→
hi750403
最會得分的快點回來啊
09/06 09:53
→
NowQmmmmmmmm
那個轉速看起來好銷魂球還會飄來飄去
09/06 09:53
→
hi750403
金鳥本來就還好,,但是道奇也奇葩了
09/06 09:53
推
mikilin23
大谷今天速球也不少顆破2600轉
09/06 09:54
推
angel1314
打線快醒!打延長賽對道奇不利..
09/06 09:54
→
hi750403
我說還好是指得分,
09/06 09:54
→
mikilin23
大谷今年改投球姿勢角度後轉速提升很多
09/06 09:54
→
hi750403
打線阿,,
09/06 09:54
推
kiki2125
小提醒 新捕手的打擊跟乙組差不多
09/06 09:54
推
NowQmmmmmmmm
有人可以蹲捕就好了
09/06 09:55
推
faratia
沒差吧,放在現在道奇打線我相信沒人看得出差別的
09/06 09:55
→
hi750403
喔喔打不到
09/06 09:55
推
BigHurt
史考特 準備輸
09/06 09:55
推
zxcghjko
天能 不妙
09/06 09:55
推
SHOTN17
這位是金鳥Closer嗎
09/06 09:55
推
steamedbun
天能 嘻嘻
09/06 09:55
噓
jimmily
史考特喔,準備被再見了
09/06 09:55
→
NowQmmmmmmmm
反正現在大家打擊一樣爛看不出來誰最爛其實
09/06 09:55
推
littlekenny
怕.....
09/06 09:55
推
chienen
噢不天能…看起來蘿蔔放棄了(?
09/06 09:55
→
hi750403
天能我有看錯嗎
09/06 09:55
→
SHOTN17
辣個男人!!!
09/06 09:56
推
rosydark
天能上感覺又要GG
09/06 09:56
推
sunnyyoung
拜託不要史考特
09/06 09:56
推
Jaguarsu
這個不是吧
09/06 09:56
→
snngy
不期不待
09/06 09:56
→
faratia
山本:謝謝蘿蔔今天上天能,明天不會上對吧
09/06 09:56
推
angel1314
涼
09/06 09:56
推
a6519876
天能 這下該吃敗投了 整天敗別人的勝投
09/06 09:56
推
same60710
主播吹成這樣沒注意Scott最近根本超放火
09/06 09:56
→
hi750403
不素
09/06 09:57
→
NowQmmmmmmmm
怕大家要看太久讓天能來終結比賽
09/06 09:57
推
BigHurt
這誰啊
09/06 09:57
→
SHOTN17
超級自殺棒來了 =w=
09/06 09:57
推
windphilip
手臂超壯
09/06 09:57
→
faratia
這是隊上唯一的捕手
09/06 09:57
→
citpo
不是天能就葉子 看你要玩那一種
09/06 09:57
→
hi750403
這捕手,,,
09/06 09:57
推
jimmily
好壯啊
09/06 09:57
→
hi750403
這兩人都差不多啦去拜拜
09/06 09:58
→
SHOTN17
這手臂 0口0
09/06 09:58
→
galleon2000
道奇打擊到底怎麼了?
09/06 09:58
→
jimmily
球棒看起來都變很小支
09/06 09:58
推
sunnyyoung
看他手短 一直配外角
09/06 09:58
推
zxcghjko
K
09/06 09:58
→
citpo
可惜沒騙到BB
09/06 09:58
推
Jaguarsu
.....
09/06 09:58
→
hi750403
天啊我怎覺得要再見概念
09/06 09:58
推
mikilin23
別受傷都行
09/06 09:58
推
inschool
臨危授命也不怪他了
09/06 09:58
推
same60710
Barnes現在在哪隊啊
09/06 09:58
推
NowQmmmmmmmm
天能最近七場的防禦率是8.10而已快破十了
09/06 09:58
推
evadodoya
cano你就直球三顆塞進去就好了
09/06 09:58
→
faratia
Barnes在家
09/06 09:58
推
kiki2125
正常 他就是當好捕手就好了
09/06 09:59
→
hi750403
呵呵要再見
09/06 09:59
推
TonyGonsolin
羅哈上壘 大谷2分炮
09/06 09:59
推
angel1314
感覺超涼的
09/06 09:59
推
libralibra
糞打線不意外
09/06 09:59
推
undream
等等天能上來結束比賽了
09/06 09:59
→
hi750403
,,,,,打線去拜拜吧
09/06 09:59
→
citpo
天能已上線
09/06 09:59
→
zxcghjko
上不來
09/06 09:59
推
andyissmart
坐穩了
09/06 09:59
推
jiaxie
Rojas 滾地OUT,笑死又不用上來吃K了
09/06 09:59
推
Getbackers
大谷現在連安都敲不太出來了
09/06 09:59
→
Jaguarsu
再見味濃
09/06 09:59
→
NowQmmmmmmmm
九下了來看看天能的放火藝術
09/06 10:00
推
linlousu
Scott投,有不好的預感
09/06 10:00
→
inschool
完全看不到沒被再見的可能
09/06 10:00
→
angel1314
預備再見xx
09/06 10:00
推
steamedbun
坐穩啦
09/06 10:00
→
hi750403
上次主場打金鳥還行,,今天,
09/06 10:00
推
biosphere
再見味濃,感謝天能贊助播出
09/06 10:00
推
sunnyyoung
都在滾地
09/06 10:00
推
SHOTN17
抓穩囉 辣個男人來囉!!!
09/06 10:00
推
Daniel0712
要準備連敗了
09/06 10:00
推
raylock1216
天能上來 道奇趕下班
09/06 10:00
→
libralibra
金鳥再見轟預備
09/06 10:00
→
hi750403
嗯劇本差不多就是那個了
09/06 10:00
→
biosphere
道奇(的)終結者來了,大家抓穩
09/06 10:00
→
sunnyyoung
會一球結束嗎
09/06 10:00
→
linlousu
放火的那個男人來了
09/06 10:00
推
mikilin23
救援失敗王天能,各位坐穩了
09/06 10:00
推
kiki2125
速報:落機2:0領先 五局完
09/06 10:00
→
TonyGonsolin
電視網路可以關了!
09/06 10:00
推
g204094
看Roberts一手好牌打到爛就是爽
09/06 10:00
推
faratia
教士球迷剩下九下可以看 道奇球迷還有五局可以看(x
09/06 10:01
→
mikilin23
不會是首名打者就再見吧
09/06 10:01
推
KurtCobain
放火球男來結尾
09/06 10:01
→
sunnyyoung
天能時間鉗形攻勢 來個會倒飛的球
09/06 10:01
推
steamedbun
4.44
09/06 10:01
推
Getbackers
再見
09/06 10:02
→
mikilin23
比慘的
09/06 10:02
→
kiki2125
道奇死氣沉沉
09/06 10:02
→
hi750403
貴桑桑的終結者來了
09/06 10:02
→
linlousu
我的體感他蠻常被轟
09/06 10:02
→
biosphere
放火球男(X) 放火男(O)
09/06 10:02
推
apollo62
教士……
09/06 10:02
推
jimmily
唯一慶幸的真的是教士近況比道奇還更慘
09/06 10:02
→
hi750403
就算守住了延長也不太好
09/06 10:02
→
GIGAADSL
要恩返了嗎
09/06 10:02
→
Tiger23
躲教最近在比爛
09/06 10:02
噓
kotorichan
準備掉分了
09/06 10:02
推
gache0824
道奇去年道谷保送盜壘得分多,今年其它人很少盜壘
09/06 10:02
推
wsx456
Scott喔,那準備結束比賽了吧
09/06 10:02
→
hi750403
別管隔壁了,自家都在燒火了
09/06 10:02
→
apollo62
這種這麼壞的壞球 中華職棒都不會揮
09/06 10:03
推
KurtCobain
問天能有幾多愁?
09/06 10:03
推
Jaguarsu
今年長這樣季後賽別一輪跪就要偷笑了
09/06 10:03
推
faratia
你難道不知道最近的流行是道奇教士球迷交換看對方比賽嗎
09/06 10:03
→
hi750403
天能,,,不能
09/06 10:03
推
enzymes
教士落後,最近道奇教士真是難懂
09/06 10:03
→
KurtCobain
恰似一棒出牆都不留
09/06 10:04
→
GIGAADSL
這不就揮了
09/06 10:04
→
hi750403
解決不了
09/06 10:04
→
gache0824
道奇打線斷,789棒又不下戰術,快腳又不盜壘,得分就
09/06 10:04
→
hantsao
Scott,感覺就是被再見的終結者
09/06 10:04
→
gache0824
少
09/06 10:04
→
hi750403
蛤
09/06 10:04
推
inschool
被噓惹
09/06 10:04
推
sunnyyoung
教士近期是爛 但巨人追上來了呀
09/06 10:04
推
same60710
這個戰績躲教兩隊八成都要打外卡了
09/06 10:04
→
hi750403
天能阿,,
09/06 10:04
→
windaz
準備終結自己球隊?
09/06 10:05
推
jiaxie
K 1out
09/06 10:05
→
inschool
K
09/06 10:05
推
zxcghjko
K
09/06 10:05
推
apollo62
去年也是認為道奇一輪遊,但今年牛棚比去年感覺還破
09/06 10:05
→
hi750403
終於有個
09/06 10:05
推
Jaguarsu
追不上費城人就一定得打外卡
09/06 10:05
推
linlousu
這球投得不錯
09/06 10:05
推
ln6653
K
09/06 10:05
→
hi750403
還有兩個
09/06 10:05
推
carlchang092
99速度終於回來了嗎
09/06 10:05
推
preattyall
道奇去年打擊比今年強很多吧
09/06 10:05
推
waxdrasd4561
打完了嗎,我hami找不到
09/06 10:05
→
hi750403
追不上吧,還會再對上費城人的
09/06 10:05
→
hantsao
現在道奇教士二隊進季後,都是要打外卡
09/06 10:06
→
hi750403
難道天能要,,
09/06 10:06
→
jiaxie
K 2out
09/06 10:06
→
zxcghjko
K
09/06 10:06
→
ln6653
K
09/06 10:06
→
inschool
賺爛
09/06 10:06
→
hi750403
哈啊
09/06 10:06
→
Jaguarsu
k
09/06 10:06
推
faratia
哇這個擋球(看大物
09/06 10:06
推
zego41
賺
09/06 10:06
推
SHOTN17
辣個男人 7…
09/06 10:06
推
gotohikaru
咦
09/06 10:06
推
same60710
感謝幫忙
09/06 10:06
→
jiaxie
推過堆包,3壘審英明
09/06 10:06
→
Jaguarsu
欸欸 好像沒有
09/06 10:07
推
ichihnice
賺
09/06 10:07
→
hi750403
好像可以喔
09/06 10:07
→
Tiger23
去年牛棚還不錯,是先發殘破
09/06 10:07
推
apollo62
識躲
09/06 10:07
→
hi750403
你誰,,
09/06 10:07
→
zego41
三壘一直舉
09/06 10:07
→
jiaxie
三壘審英明!
09/06 10:07
→
hi750403
要噴
09/06 10:07
→
inschool
各種好人
09/06 10:07
推
jimmily
要三連斬了嗎
09/06 10:07
推
Jaguarsu
這次有啦
09/06 10:07
→
hi750403
好啊
09/06 10:07
推
evadodoya
今天邊審都我的人
09/06 10:08
→
hi750403
以為下課了
09/06 10:08
→
JackeyChen
金鶯打者也太捧場
09/06 10:08
→
faratia
哇不會傷到了吧
09/06 10:08
推
sunnyyoung
天能真能 是因為換捕的關係嗎
09/06 10:08
→
jiaxie
如果進OT,笑死會被IBB嗎?
09/06 10:08
推
jerry00116
有啦三個出棒兩個還好吧XD
09/06 10:08
推
heaven12
再見
09/06 10:08
→
jiaxie
幹!再見HR
09/06 10:08
→
citpo
笑死
09/06 10:08
→
faratia
笑死
09/06 10:08
推
joey6504
........................
09/06 10:08
→
inschool
哈哈哈哈
09/06 10:08
推
steamedbun
笑死
09/06 10:08
→
zego41
炸
09/06 10:08
推
windphilip
靠邀 這樣也行
09/06 10:08
推
carlchang092
笑死
09/06 10:08
推
zxcghjko
再見
09/06 10:08
推
rosydark
再見HR
09/06 10:08
推
linlousu
果然…
09/06 10:08
推
BigHurt
大家都預言到了
09/06 10:08
推
ezabella
果然是天能
09/06 10:08
推
kilakit
笑死 廢天能
09/06 10:08
→
gotohikaru
再見\~/
09/06 10:08
推
same60710
…呃
09/06 10:08
推
Movice
沒得打了 笑死
09/06 10:08
推
a3s5d6f4
…….
09/06 10:08
噓
ln6653
果然
09/06 10:08
推
angel1314
8888888
09/06 10:09
→
hi750403
幹你老師
09/06 10:09
→
galleon2000
不愧是天能 不負眾望
09/06 10:09
推
tomohao
笑死
09/06 10:09
推
Clarist
毫不意外
09/06 10:09
推
joanna1212
靠北
09/06 10:09
→
inschool
奇怪的是不怎麼意外
09/06 10:09
推
oomvp
意外嗎
09/06 10:09
推
NowQmmmmmmmm
看吧
09/06 10:09
推
SHOTN17
辣個男人!!!
09/06 10:09
推
tieneun
8888888
09/06 10:09
→
sunnyyoung
果然 滿足眾人期待
09/06 10:09
推
snowdream
又被鳥咬了
09/06 10:09
推
s860382
哭啊
09/06 10:09
推
sm3bp078
還得是你啊 放火王
09/06 10:09
推
daydreamer13
天能:窩不知道
09/06 10:09
推
bsKershaw828
贏不了就是贏不了 可悲
09/06 10:09
推
kiki2125
wwwwwww
09/06 10:09
推
HiHiCano
再見全壘打 爽啦 垃圾天能
09/06 10:09
推
Getbackers
不意外
09/06 10:09
→
zego41
就說天能會出事
09/06 10:09
噓
Axwell
…….
09/06 10:09
推
hsgreent
88888888
09/06 10:09
→
citpo
你為什麼要丟這麼甜啊
09/06 10:09
推
wts2008
躲人…… 又輸了
09/06 10:09
推
evadodoya
打者:天能你不能
09/06 10:09
→
GIGAADSL
爛尾 再見轟
09/06 10:09
推
apollo62
剛剛那個接殺就沒有 拼 結果就這樣啊
09/06 10:09
推
squalljack
道奇88
09/06 10:09
推
nigatsuki
哎
09/06 10:09
噓
jkl85621
沒差繼續TS啊蘿蔔
09/06 10:09
→
steamedbun
劇本早就寫好了
09/06 10:09
推
pingtung5566
炸 笑死
09/06 10:09
推
mikilin23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失敗王
09/06 10:09
噓
hantsao
果然是scott
09/06 10:09
推
Beakidd
哈哈,天能,哈哈
09/06 10:09
→
pikaaco
笑死
09/06 10:09
推
Stupidog5566
這結局真適合大谷先發 台北大晴天
09/06 10:09
推
king0522
慘
09/06 10:09
→
Jaguarsu
幹又是你
09/06 10:09
噓
pinkysecret
…..
09/06 10:09
推
MaiShiranui
笑死,大谷回家洗澡
09/06 10:09
→
snngy
大谷跟蘿蔔 一起去撞牆吧
09/06 10:09
推
PttDreaming
天能 哈哈哈哈哈
09/06 10:09
→
linlousu
大家不是都猜中了嗎,笑死
09/06 10:09
噓
kotorichan
垃圾不意外
09/06 10:09
推
CavendishJr
又又又輸了QQ
09/06 10:09
推
biosphere
天能不出事才是意外
09/06 10:09
推
mattgene
天能 你不能
09/06 10:09
推
lmf770410
完全不意外
09/06 10:09
推
JackeyChen
果然不負眾望
09/06 10:09
推
LukeSkywaker
又是你
09/06 10:09
推
qazzaq3977
爽啦 逆轉
09/06 10:09
推
dasbado
天能太強了 超級餵球機
09/06 10:09
推
preattyall
天能目前是不是大聯盟的B S王?
09/06 10:09
推
Bparis
眾望所歸
09/06 10:09
→
s860382
到底什麼魔咒 是從連輸天使開始 還是忙西受傷開始
09/06 10:09
→
rosydark
天能日常放火
09/06 10:09
→
hi750403
幹這季補他到底要幹嘛
09/06 10:09
推
Rentch
悲慘道奇
09/06 10:09
推
pickchu9617
慘 實在不意外
09/06 10:09
→
same60710
他變化球根本打不到結果投這個XD
09/06 10:09
推
Yuko300
L4 巨人W5
09/06 10:09
推
yonggan
乾 爛尾 再見轟
09/06 10:09
→
ezabella
天能到底為什麼能一直出來
09/06 10:09
推
intercourse
!!!XD
09/06 10:09
推
dreamaa8260
哈哈哈打那麼爛輸剛好而已
09/06 10:09
→
jiaxie
天能啊天能!終究要被尻一發
09/06 10:09
推
cama
21歲..大聯盟太多怪物
09/06 10:09
推
Joeng
果然不意外的廢咖...又敗掉一場了
09/06 10:09
推
Yjizz
SCOTT XDDDDDDDDDDDDDDDDDDDD
09/06 10:09
推
DEVILFIGHT
預期發展
09/06 10:09
推
moonzone
躲人你好爛
09/06 10:09
→
Tiger23
當你以為要三連斬時,就拉了一坨大的XD
09/06 10:09
→
mikilin23
救援失敗王天能 威武
09/06 10:09
→
sm3bp078
天能真的有夠廢 簽到這咖浪費錢
09/06 10:09
推
luke417
果然是天能,教練繼續用
09/06 10:09
→
citpo
人家新秀就愛揮的 直接紅中
09/06 10:09
→
NowQmmmmmmmm
天能就怕大家看太久太累很貼心
09/06 10:09
→
angel1314
趕快回家洗洗睡
09/06 10:09
推
chichung
白忙
09/06 10:09
→
ln6653
笑死..
09/06 10:09
推
koye
金鶯:藍色天使真弱
09/06 10:09
推
roylee1214
不愧是你啊 天能
09/06 10:09
噓
will8535
道奇這鳥樣想打季後賽??
09/06 10:09
→
hi750403
是,,是事實是事實天能給我滾
09/06 10:09
→
SHOTN17
笑死 蘿蔔上次才嘴你投太甜 還敢塞紅中 = =
09/06 10:09
推
yaieki
這結局一點也不意外
09/06 10:09
→
sunnyyoung
威了幾顆邊角 馬上補一顆大紅中
09/06 10:09
噓
lowl99
笑死,Scott今年挨轟率真的有夠慘,還被左打打出去
09/06 10:10
→
JackeyChen
邊審幫忙也沒用 呵呵
09/06 10:10
→
kiki2125
沒忙西就開始狂輸
09/06 10:10
噓
lattar
還以為不一樣了 結果還是天能
09/06 10:10
推
foxy0703
天能這季真的爛….打線最近涼就沒救
09/06 10:10
推
g204094
改支持巨人了 笑死
09/06 10:10
推
wai7498
天命,這個氣整個去了了
09/06 10:10
推
Schwarm
祈禱落磯封鎖教士吧
09/06 10:10
噓
jimmily
jimmily: 史考特喔,準備被再見了 09/06 09:55 哈哈哈
09/06 10:10
推
undream
終結比賽的男人
09/06 10:10
→
linlousu
這咖就是失敗的投資,放火就飽了
09/06 10:10
推
safyrose
上次才說不要投紅中 這次又要講甚麼??
09/06 10:10
→
HiHiCano
4年7200萬 簽天能 道奇 哈哈
09/06 10:10
推
meyu1166
靠妖咧
09/06 10:10
推
shuyuhuang
唉
09/06 10:10
推
askdrlin
天能你不能
09/06 10:10
→
kotorichan
這咖 是不是教士派來的奸細
09/06 10:10
→
daydreamer13
天能:窩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可以告訴我嗎
09/06 10:10
→
hi750403
巨人我來了
09/06 10:10
→
intercourse
今天變化球不錯誒為什麼要這個配球?!
09/06 10:10
推
rainbowcrash
季初補強一面看好,結果現在笑死人
09/06 10:10
→
jiaxie
上次被尻3分砲,搞掉山本勝投。今天2out 被尻再見HR
09/06 10:10
推
YHS5566
他真的有夠爛
09/06 10:10
→
angel1314
左投被左打再見轟XD
09/06 10:10
→
sm3bp078
天能真的會被噴死 這咖真的爛
09/06 10:10
→
hantsao
恭喜版友全部猜中
09/06 10:10
推
wsx456
之後不要再放Scott上來了拜託
09/06 10:10
推
libralibra
現在要拜託金鳥不要橫掃了
09/06 10:10
推
bnbn0012300
還得是你天能
09/06 10:10
→
pinkysecret
到底為啥跟去年差這麼多
09/06 10:10
推
krotas0504
兩好球投紅中 真讚
09/06 10:10
→
hi750403
金鳥,,我教你怎麼打國西第一跟第二
09/06 10:10
推
yuan0119
蘿蔔:天能你上吧,我不想打延長賽,你懂吧
09/06 10:11
→
roylee1214
到底誰補的 笑死
09/06 10:11
推
BigHurt
推 BigHurt : 史考特 準備輸
09/06 10:11
→
luke417
教練問題吧,關鍵局愛給天能處理
09/06 10:11
推
redmuta
哈哈哈啊哈哈 也太準
09/06 10:11
→
Yjizz
那個啊 SCOTT合約還有3年要跑
09/06 10:11
→
yankees733
天能果然不負眾望
09/06 10:11
推
Kyo824
終結者無誤,但是終結自己人
09/06 10:11
→
hi750403
呵呵爛到我笑死
09/06 10:11
→
Rentch
不過Scott這一局投起來還可以啦,但就出去了 唉
09/06 10:11
→
roylee1214
不要推自己的啦,還以為是別人推
09/06 10:11
推
KurtCobain
問天能有幾多愁
09/06 10:11
→
luna2000sea
100種輸球的方式
09/06 10:11
推
zego41
天能拔掉啦 換人終結
09/06 10:11
→
HiHiCano
把這錢拿去簽fried多好
09/06 10:11
推
lafeelbarth
天能
09/06 10:11
推
Largebird
這咖也是警官隊
09/06 10:11
→
luke417
球數領先還丟紅中
09/06 10:11
推
rayterzll
主要是打線自己也出問題吧
09/06 10:11
→
angel1314
橫掃倒數
09/06 10:11
推
zealotlai274
連敗不意外啊
09/06 10:11
→
hi750403
靠腰阿他就終結者阿不叫他叫誰,不過是終結自家
09/06 10:11
→
KurtCobain
又是白忙的一場
09/06 10:12
推
yonggan
躲人花大錢簽了個放火王
09/06 10:12
→
zealotlai274
洛磯加油
09/06 10:12
→
mikilin23
天能明顯水土不服..在教士真威武..來道奇馬上就跌落
09/06 10:12
推
Shume
道奇整隊打一分不配贏,殘廢打線
09/06 10:12
→
hi750403
大谷,,你伯今天累的要死到底為啥,,
09/06 10:12
推
biosphere
金鳥=洛磯>教士>躲人
09/06 10:12
推
rosydark
道奇日常輸球模式
09/06 10:12
→
Jaguarsu
天能就繼續紅中 看要輸幾場
09/06 10:12
→
hantsao
道奇教士現在第一第二沒差了,都是要從外卡開始
09/06 10:12
推
kiki2125
話說為什麼不吊一球
09/06 10:12
推
steamedbun
天能就貴 跟舒服一樣不能不用 輸也要用 嘻嘻
09/06 10:12
推
faratia
看媒體在罵佐佐木超級爛約我也只能笑笑
09/06 10:12
推
cool34
剛那球Conforto接不到啦
09/06 10:12
推
sm3bp078
4年 7200萬 人傻錢多簽一個來自爆的
09/06 10:12
→
yuan0119
誰說終結者只能終結對面,這位不就一直在終結自己人
09/06 10:12
推
SHOTN17
72M的薪水 關不了門 可憐啊
09/06 10:12
噓
HiHiCano
寧願給天能4年7200萬 也要噴佐佐木六年600萬
09/06 10:13
推
askdrlin
把名字遮起來我以為是朗希
09/06 10:13
推
same60710
當初以為幫大谷化敵為友 結果忘記大谷是日式漫畫主角
09/06 10:13
→
windaz
K K HR,符合終結的定義
09/06 10:13
→
same60710
變成超強對手買來變超爛隊友的老套路…
09/06 10:14
推
Clarist
九局要派天能 不如蘿蔔上去和主審講自動判對方贏球
09/06 10:14
推
yeng1217
彈史考特 又是你ww
09/06 10:14
推
Getbackers
蘿蔔:吾有臥龍舒服,鳳雛天能,足安天下
09/06 10:14
推
undream
上一場3分領先都不夠了
09/06 10:15
→
yeng1217
這幾場都是塞紅中被尻爆 發球機?
09/06 10:15
推
steamedbun
媒體:我們繼續檢討郎希
09/06 10:15
推
zego41
摳佩跟催男去關門,天能愛上不上隨便
09/06 10:15
推
mikilin23
真正主要還是道奇的攻擊火力.........
09/06 10:16
→
DendiQ
季前宇宙躲,季中殘破躲
09/06 10:17
→
mikilin23
死屍打線不醒..本來贏球的本錢就沒了
09/06 10:17
推
SHOTN17
又要油雞當止敗人了 =w=
09/06 10:18
推
ezabella
佐佐木被嘴爆 這個天能會被嘴成怎樣
09/06 10:18
推
luke417
死屍打線+牛棚放火,怎麼打?
09/06 10:18
推
ainge
巨人快上來了,道奇教士繼續輸下去不太妙..
09/06 10:19
推
Shume
九局只能打一分的殘廢打線,加上大便牛棚,完全不配贏
09/06 10:19
推
charmingpink
道奇花一堆錢怎麼變這樣
09/06 10:20
推
jamie08012
LA Lost Again 宇宙道奇化身米國富邦 都藍的
09/06 10:21
推
mikilin23
接近4億陣容
09/06 10:21
→
jamie08012
人人對上道奇都變賽揚強投刷信心
09/06 10:22
→
mikilin23
本以為可以養生打到季後輕鬆對應
09/06 10:22
推
Shume
防禦力4的投手都打不到,別說世界大賽,連進季後賽都有問題
09/06 10:22
推
biosphere
天能又双叒終結道奇了,讓我們繼續檢討朗C
09/06 10:23
推
kauw
再被橫掃吧
09/06 10:24
推
chichung
藍色旋風 狂攻猛轟
09/06 10:25
推
KurtCobain
延期支付的薪資空間就這麼亂玩
09/06 10:25
推
yeng1217
上半季投手殘缺還有打線掩護 現在整個業力引爆了
09/06 10:25
→
Yjizz
SCOTT跟朗希是不同狀況的問題... 要扯在一起也是怪怪
09/06 10:25
推
KurtCobain
這打法就是球星各自自由發揮
09/06 10:28
推
hantsao
道奇教士狂敗,巨人連勝,難道來個九月大驚奇嗎?
09/06 10:30
→
jason1003s
蘿蔔今天又有什麼藉口了
09/06 10:32
推
jimmily
結果教士現在第八局0:3洛磯,道教這兩兄弟真有趣
09/06 10:32
→
jimmily
兩隊一起爛
09/06 10:33
推
faratia
所以我才說最近兩邊球迷交換看就好了(x
09/06 10:33
推
chienen
別再做WS夢了,現在外卡要過梅子都有困難
09/06 10:34
推
Jaguarsu
今天教士對上的是葬送的芙莉蓮
09/06 10:34
推
housny
道奇對上自家葬送的天能 更恐怖
09/06 10:58
噓
nonpro
吸晴巴油太公森鶯
09/06 11:05
推
ScotchWhisky
這什麼B級球隊
09/06 11:12
推
cklovework
認真說,他就不夠格當closer
09/06 11:59
推
di3xyo0z
道奇現在這個鳥樣,打擊鳥,救援鳥
09/06 13:02
→
di3xyo0z
花一堆錢讓自己被炸成烤小鳥
09/06 13:03
→
jack86326
https://www.pttweb.cc/user/nonpro?t=message
09/06 13:08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YGBQg-soM
09/06 13:10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YALGMfn0Y
09/06 13:11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pTqGuVl6U
09/06 13:11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n_QpmMAco
09/06 13:11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6U0AB6sws
09/06 13:12
→
jack86326
ELTA 李祐廷.曾文誠|CTS 林志儒.鄭又嘉|VL 陳師正
09/06 13:18
→
jack86326
緯來難得單人solo而且是球評,因為 U18 爪龍主場 沒人
09/06 13:20
→
jack86326
不夠用,但師正單口相聲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09/06 13:21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YITCcoayM
09/06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