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GNDqgA
Today’s #Dodgers lineup at Orioles:
https://i.imgur.com/WCjS9p5.jpeg
本來一直都是放Glasnow
突然就改成大谷了
https://reurl.cc/MzDmGm
Dave Roberts said Tyler Glasnow reported back tightness. That’s why he was sc
ratched. Plan is to push him back “a few days” and have him start “early ne
xt week.”
蘿蔔更新狀況說雪哥因背部緊繃
所以才臨時將先發改成大谷
預計讓他多休息幾天
期望下週初能夠先發上場
Dave Roberts specified that Will Smith is dealing with a bone bruise in his ri
ght hand, and conceded that the catcher will likely have to manage it the rest
of the season.
蘿蔔說Will Smith右手骨挫傷
可能之後會帶傷打完賽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32.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101787.A.9F5.html
※ 編輯: jeff1013 (49.216.232.247 臺灣), 09/06/2025 05:01:20
推文 (58)
推
AA000162
XD
09/06 03:53
推
tomwdc
笑死
09/06 03:56
推
twtpcsilence
笑死 偷上場喔
09/06 04:00
推
echiang
笑死,盜上癮了
09/06 04:06
推
Centurio
笑死,不是不舒服?
09/06 04:08
推
terry7627
高中生都愛偷偷來
09/06 04:09
推
jim0619
笑死偷上場
09/06 04:12
推
Gjerry
偷偷來
09/06 04:15
推
NowQmmmmmmmm
偷偷來喔
09/06 04:21
推
RicFlair
有夠輕浮笑死
09/06 04:22
推
taeyeons
雪哥又傷…
09/06 04:26
推
b9601032
請問哪時候打?
09/06 04:30
→
jeff1013
就等一下七點阿
09/06 04:31
推
chan324
怪怪
09/06 04:37
→
chan324
很怕是本來投手出狀況
09/06 04:37
→
chan324
才臨時換人
09/06 04:38
→
snngy
插隊是不好的
09/06 04:48
推
osvaldo4040
Glasnow出狀況了
09/06 04:51
推
taeyeons
雪哥背部緊繃
09/06 04:56
推
lyricslee
休息久一點吧 戰績不管了啦 季後賽大家健康更重要
09/06 05:00
推
chan324
現在重點時期 對道奇來講不是好消息
09/06 05:05
推
heaventrain
輪流IL 還去年的債
09/06 05:10
推
popbitch
不過之前取消就有說會改在周末上場
09/06 05:11
推
ceckyo
玻璃雪…
09/06 05:30
推
Yuko300
又傷 外卡位置危
09/06 05:40
推
hibiya
笑死 是不是一堆老人早起等看七點比賽 順便吃早餐..
09/06 05:42
推
hi750403
影帝,,,
09/06 05:44
推
JoeGibsonJr
提早買票的人賺到了
09/06 05:46
推
lyricslee
戰績目前沒啥壓力吧 難道真的覺得會輸巨人?
09/06 05:47
推
polanco
https://i.imgur.com/NGO7Avy.jpeg 原本是排下禮拜二上
09/06 05:55
→
polanco
不過應該是休息天數夠所以可以直接換人吧
09/06 05:55
→
cccmn
笑死 中元節出奇兵 是要普渡自己隊?
09/06 05:57
推
pinkysecret
雪哥…
09/06 06:00
推
SHOTN17
影帝 嗚嗚嗚 Orz
09/06 06:01
推
chan324
戰績沒啥壓力?好吧
09/06 06:01
→
chan324
看法不同 尊重
09/06 06:01
推
yooyum
比較擔心影帝
09/06 06:02
推
Rentch
上一場吃了七局100球又一直F*然後就受傷了,真的不耐操
09/06 06:04
推
luke417
連續悶了三場,希望今天順利啦
09/06 06:05
推
pickchu9617
真的悲情玻璃雪,贏不了,又受傷
09/06 06:06
推
yankees733
雪哥季後賽快到了又玻璃了
09/06 06:21
噓
o86869595
玻璃雪 又在屎尿了
09/06 06:35
推
Yjizz
痛....
09/06 06:37
→
Yjizz
躲人牛棚從去年季末幫扛 這季季初就幫扛到底...
09/06 06:38
→
Yjizz
GLASNOW 68.1IP, SNELL 42.1IP
09/06 06:40
→
Yjizz
兩位吃不到規定局數的八成 ...
09/06 06:41
推
kenslc199
笑死 勞工之恥
09/06 07:00
推
zxcghjko
雪哥不會又要倒了吧
09/06 07:02
推
slothyiaskiy
笑死偷先發 好爽金鶯觀眾
09/06 07:03
推
sunnyisgood
感冒好了沒
09/06 07:03
推
rosydark
笑死偷偷來
09/06 07:04
推
Acixxl
咖麻
09/06 07:06
推
z8936806
直接鐵心打外卡 就沒啥壓力了
09/06 07:21
推
AnyaWakuWaku
笑死 又偷襲
09/06 07:21
推
Ncode
嘿嘿 是我啦
09/06 07:53
推
Axy8
真的好血汗
09/06 07:58
→
OneSong
雪哥又痛了
09/06 08:10
→
Catalyst
雪哥又痛了… 啊別人痛都能打 投 就她特別
09/06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