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userYuEyUe (五月肉包怪)》之銘言: : 台鋼0.750(6-2) : 樂天0.714(5-2) 對樂天來說好消息是很會打洲際場 壞消息是...下半季沒有洲際的比賽 7/15 桃 園 5:6 W 7/16 桃 園 7:4 L 8/01 大巨蛋 5:7 L 8/02 大巨蛋 3:4 L 8/03 大巨蛋 3:5 L 8/27 大巨蛋 1:7 L 8/28 大巨蛋 6:8 L 對爪剩餘賽程 9/12-14 大巨蛋 9/27-28 桃 園 : 中信0.579(22-6) : 統一0.167(1-5) : 富邦0.125(1-7) : 有點極端 : 台鋼跟樂天都超會打洲際場 : 勝率破七成 : 統一富邦手很軟 各拿一勝 : 但統一週末還有兩場挑戰不要跟富邦一樣慘納入參考來排賽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0.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88067.A.888.html

推文 (30)

MG42 所以除了對兄弟以外就不可能去洲際? 09/06 00:02
userYuEyUe 樓上問這什麼鬼問題 09/06 00:03
rod007 正常情況樂天不打爪怎麼去洲際? 學喵喵流浪嗎XD 09/06 00:03
katy80254 一樓認真? 09/06 00:03
tommyshu 不然呢? 09/06 00:03
niceright 不然一樓說說看有什麼情況不打兄弟會去洲際的? 09/06 00:03
cake10414 非爪哪隊主場會在洲際的? 09/06 00:03
tommyshu 爪不在你是要翻牆打球是不是 09/06 00:05
chairfong 愛 友善 包容 09/06 00:09
jamesk030 退一萬步說。就算桃園球場又怎麼了,不對爪,樂天怎麼 09/06 00:11
jamesk030 會去借洲際? 09/06 00:11
s83106 1樓認真???? 09/06 00:13
jim0619 一樓在幹嘛 新球迷嗎 09/06 00:15
CentaurM83 一樓原來是新球迷 就是這樣喔 爪爪很友善對吧 09/06 00:16
dsauqt 難道會在新莊喔 09/06 00:19
cobras638 新莊:我不坦這篇 09/06 00:37
xyz530 一樓真是可愛 09/06 00:43
agantw 下週統一主場對味全還真的會在新莊打 09/06 00:54
shirleyA 以前國際賽在洲際就不一定打兄弟啦 但未來一定是打兄弟 09/06 00:56
shirleyA 國際賽一定巨蛋限定了 09/06 00:56
wwwsss1229 一樓真牛逼 09/06 00:58
Feite9372 洲際就是中信主場~! 09/06 01:54
jamesk030 就算是國際賽也是季後的事了,本季吱吱還是沒機會到洲 09/06 02:52
jamesk030 際比賽了 09/06 02:52
kevin05233 我爪也不想去澄清湖呀...... 09/06 02:52
cccmn 澄清湖不但可能輸球 還可能受傷 09/06 03:52
a26893997 一樓是傳說中的雲球迷嗎XD 09/06 07:27
myloveflyfly 樂天當然可以去洲際又不對兄弟啊,大家好兇噢,漢神 09/06 10:38
myloveflyfly 洲際隨時可以去走走看看,也可以坐在觀眾席看其他隊 09/06 10:38
myloveflyfly 比賽沒錯啊,幹嘛噴一樓,幫QQ 09/06 10:38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