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userYuEyUe (五月肉包怪)》之銘言:
: 台鋼0.750(6-2)
: 樂天0.714(5-2)
對樂天來說好消息是很會打洲際場
壞消息是...下半季沒有洲際的比賽
7/15 桃 園 5:6 W
7/16 桃 園 7:4 L
8/01 大巨蛋 5:7 L
8/02 大巨蛋 3:4 L
8/03 大巨蛋 3:5 L
8/27 大巨蛋 1:7 L
8/28 大巨蛋 6:8 L
對爪剩餘賽程
9/12-14 大巨蛋
9/27-28 桃 園
: 中信0.579(22-6)
: 統一0.167(1-5)
: 富邦0.125(1-7)
: 有點極端
: 台鋼跟樂天都超會打洲際場
: 勝率破七成
: 統一富邦手很軟 各拿一勝
: 但統一週末還有兩場挑戰不要跟富邦一樣慘納入參考來排賽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0.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88067.A.888.html
推文 (30)
噓
MG42
所以除了對兄弟以外就不可能去洲際?
09/06 00:02
→
userYuEyUe
樓上問這什麼鬼問題
09/06 00:03
→
rod007
正常情況樂天不打爪怎麼去洲際? 學喵喵流浪嗎XD
09/06 00:03
推
katy80254
一樓認真?
09/06 00:03
→
tommyshu
不然呢?
09/06 00:03
推
niceright
不然一樓說說看有什麼情況不打兄弟會去洲際的?
09/06 00:03
→
cake10414
非爪哪隊主場會在洲際的?
09/06 00:03
→
tommyshu
爪不在你是要翻牆打球是不是
09/06 00:05
推
chairfong
愛 友善 包容
09/06 00:09
推
jamesk030
退一萬步說。就算桃園球場又怎麼了,不對爪,樂天怎麼
09/06 00:11
→
jamesk030
會去借洲際?
09/06 00:11
推
s83106
1樓認真????
09/06 00:13
→
jim0619
一樓在幹嘛 新球迷嗎
09/06 00:15
推
CentaurM83
一樓原來是新球迷 就是這樣喔 爪爪很友善對吧
09/06 00:16
推
dsauqt
難道會在新莊喔
09/06 00:19
→
cobras638
新莊:我不坦這篇
09/06 00:37
推
xyz530
一樓真是可愛
09/06 00:43
推
agantw
下週統一主場對味全還真的會在新莊打
09/06 00:54
推
shirleyA
以前國際賽在洲際就不一定打兄弟啦 但未來一定是打兄弟
09/06 00:56
→
shirleyA
國際賽一定巨蛋限定了
09/06 00:56
推
wwwsss1229
一樓真牛逼
09/06 00:58
推
Feite9372
洲際就是中信主場~!
09/06 01:54
推
jamesk030
就算是國際賽也是季後的事了,本季吱吱還是沒機會到洲
09/06 02:52
→
jamesk030
際比賽了
09/06 02:52
推
kevin05233
我爪也不想去澄清湖呀......
09/06 02:52
→
cccmn
澄清湖不但可能輸球 還可能受傷
09/06 03:52
推
a26893997
一樓是傳說中的雲球迷嗎XD
09/06 07:27
推
myloveflyfly
樂天當然可以去洲際又不對兄弟啊,大家好兇噢,漢神
09/06 10:38
→
myloveflyfly
洲際隨時可以去走走看看,也可以坐在觀眾席看其他隊
09/06 10:38
→
myloveflyfly
比賽沒錯啊,幹嘛噴一樓,幫QQ
09/06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