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43)
推
locdan
很頂,味全贏了
09/05 23:44
推
chjimmy
明後天感覺只會更頂
09/05 23:44
推
eugene11124
在現場超猛 買外野賺翻了
09/05 23:45
推
kingkey
沒轉播,看不到
09/05 23:45
推
arasheng
不准再談論國籍問題喔,不然我會檢舉你
09/05 23:45
推
cool8418
黃河原住民
09/05 23:45
推
skylove21
雖然蕭現在很黑 但唱歌真的沒話說超強
09/05 23:45
推
Tsai15
跪求YT影片上線
09/05 23:46
推
nhboy
黃河原住民
09/05 23:46
→
arasheng
你們再用黃河 我就用B6版規檢舉你們
09/05 23:47
→
arasheng
棒球歸棒球好嗎
09/05 23:47
推
peterlee97
政治廚真的很煩
09/05 23:48
推
abola921
今天這票價,看到這種表演,賺爛
09/05 23:48
推
arthur1120
黃河原住民
09/05 23:49
推
william12tw
味全目前年度第五票房第二,富邦年度第六票房第三 這
09/05 23:49
→
william12tw
兩隊差不多吧
09/05 23:49
→
arasheng
已檢舉,帶有歧視汙衊人身攻擊
09/05 23:49
推
CIRCAshi
黃河就黃河,檢舉就來啊
09/05 23:49
推
belucky
酥胸 QQ
09/05 23:49
推
CaminoI
尊重人家自己發言的立場 強硬威脅別人不准講也太過頭
09/05 23:49
推
venomprotein
皇盒圓珠米 揪咪
09/05 23:49
推
ke265379ke
今天算是MJ裝扮嗎?
09/05 23:50
推
NeilChen975
反串的吧 口氣有點搞笑
09/05 23:50
→
CaminoI
目前所知 他本人明明是自願發言 非被脅迫阿
09/05 23:50
推
locdan
老蕭這場的唱功跟表演,目前還想不到哪一個中職賽
09/05 23:50
→
locdan
後表演能超越的,扣除賣情懷的
09/05 23:50
推
johnwu
說黃河算人身攻擊嗎
09/05 23:50
→
Tanjiro
蕭好有錢 楊宗偉舔到現在都感覺沒那麼成功
09/05 23:50
推
cool8418
不是他自己說的嗎
09/05 23:50
→
locdan
楊宗緯在中國也是賺到盆滿缽滿了,電視主題曲,演
09/05 23:51
→
locdan
唱會一直都有
09/05 23:51
推
dominjin
純講表演內容,真的頂
09/05 23:51
→
arasheng
事實上不只可以檢舉B6,應該也能檢舉政治、引戰
09/05 23:52
推
scwu930
人在二樓,這規格太棒了! 賺爛了
09/05 23:52
推
A80211ab
脆上很多人放現場影片
09/05 23:52
推
LEEWY
還在台灣的時候就是蕭比楊紅啊,星光一蕭踢館大成功,楊本
09/05 23:53
→
LEEWY
來聲勢大好,被自己的謊報年齡搞死了
09/05 23:53
推
ja000123
表演很棒! 期待明後天的
09/05 23:53
推
Y1999
楊也不差,但就是臉跟機運不夠好,還一堆黑料
09/05 23:53
→
CaminoI
楊是後來槓上有背景的老闆才在台灣聲勢冷掉
09/05 23:53
→
Y1999
楊後來還牽扯到黑道跟經紀公司問題,發展直接被卡死
09/05 23:53
噓
Endospore
黃河
09/05 23:54
→
Y1999
稱到去中國才復活成功
09/05 23:54
推
rong1994
大師兄人脈真廣 這種外國歌手也熟
09/05 23:54
推
LEEWY
黃河是蕭自己親口講的最好是算人身攻擊啦zzz
09/05 23:54
→
CaminoI
把人家自己認同的東西 貶低成負面檢舉 才是搞笑吧
09/05 23:55
→
rong1994
連油蕭都能吹成沒人超越 你油開心就好
09/05 23:55
推
yah13305
現場有空拍機和穿梭機 應該會剪影片
09/05 23:56
噓
zx850408
唱功第一? 把蕭煌奇放哪裡
09/05 23:56
噓
PowerMoney
笑死 黃河不就他本人講的 說了就是政治引戰喔?
09/05 23:56
→
calculus9
黃河水
09/05 23:56
→
yah13305
有的人真的是見不得別人好
09/05 23:56
推
arthur1120
真的笑死 黃河
09/05 23:56
→
CaminoI
蕭這場沒看不好睡 蕭煌奇可是全場大合唱+喊安可
09/05 23:57
推
tsai1453
黃河黃河長江長江
09/05 23:57
→
CaminoI
不好睡(X)→不好說(O)
09/05 23:57
推
Howard7
老蕭今天超頂 目前是天花板 看到賺到
09/05 23:58
→
ysbysb319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09/05 23:58
推
jumilin927
黃河加成過
09/05 23:58
推
Currahee52
已沒什麼在聽歌的人來說 現場氛圍很讚 燈光很讚 但王
09/05 23:58
→
Currahee52
妃KTV導唱都比較好聽
09/05 23:58
→
tsai1453
不過這場進場真賺竟然才26000多人
09/05 23:58
噓
niceright
為什麼把他本人講過的話重複一遍算引戰?
09/05 23:59
推
loopdiuretic
楊宗緯屌打
09/05 23:59
推
simpleduck
看到賺到
09/05 23:59
推
CaminoI
因為主力在阿妹的場阿
09/05 23:59
噓
zx850408
油迷連蕭敬騰唱功沒人超越這種蝦話都說的出來zz
09/06 00:00
推
A80211ab
那阿妹的更讓人期待 大巨蛋可以跳三天三夜嗎
09/06 00:00
推
rong1994
這就天花板喔 那只能說多出去看看世界 看看其他隊
09/06 00:00
→
rong1994
好歹也等阿妹那天再吹最頂吧
09/06 00:00
推
koyshan
人在現場 超頂
09/06 00:00
→
CaminoI
也不能排除是他個人粉在吹啦 之前的表演嘉賓多少有粉在吹
09/06 00:01
推
arasheng
不好意思,黃河就算了但你套到原住民就是B6人身攻擊
09/06 00:01
→
CaminoI
只是有的會承認自己就是粉 有的會裝成路人吹 但看得出來
09/06 00:01
→
a1256438
在現場真的很棒啊
09/06 00:01
→
a1256438
怎麼一堆人見不得人好
09/06 00:01
→
a1256438
引退了還要吵
09/06 00:01
→
A80211ab
不就個人喜好曲風, 有什麼好比較的
09/06 00:02
噓
locdan
唱功就真的很頂啊,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辯論的,他
09/06 00:02
→
locdan
今天又沒有來說支持什麼黃河,我幹嘛要酸他
09/06 00:02
→
a1256438
現場就覺得有用心搞引退啊
09/06 00:02
推
LEEWY
想當年是阿妹找蕭唱一眼瞬間的,現在都成了巨星前後開唱
09/06 00:02
推
CrossroadMEI
聽團仔看一下什麼叫天王 以後不要隨便說自己聽的團
09/06 00:02
→
CrossroadMEI
是天團
09/06 00:02
→
jjam
繼續酸黃河 中國人
09/06 00:02
→
jjam
明明主角親自邀請的 人家就很感動
09/06 00:03
→
KrebikShaw
某c又在秀優越了,在4x板秀不夠跑來總版
09/06 00:03
→
CrossroadMEI
尤其什麼大支的 真的以後不要請來冷場了
09/06 00:03
推
s10146037
唱功就是這麼強 就算黑還是強
09/06 00:04
噓
jeremyex
他自己講的話,網友說不能引用,自比法官?棒球酸民一
09/06 00:04
→
jeremyex
堆要不要全和諧,天下太平,全世界照你想法運轉?
09/06 00:04
推
kenro
外國朋友難得很有心
09/06 00:04
推
PowerMoney
多喝一點黃河水可能更感動
09/06 00:04
推
jjam
人家主角開心最重要
09/06 00:05
推
chuag
雖然說主角邀請的我看蕭敬騰排練的影片他們感覺很不熟?
09/06 00:06
→
Catalyst
買L5 打到一半才進場等聽歌 賺爛
09/06 00:06
推
tsai1453
被淡水河滋養長大的
09/06 00:06
→
chuag
不像是有交情的樣子xd 可能是大師兄喜歡的歌手吧
09/06 00:06
推
locdan
本來就不熟阿,第一次見吧,可能只有阿妹有點交情
09/06 00:07
→
locdan
,其他兩個都不熟啦,只是彼此都知道對方是誰
09/06 00:07
→
MAX777
阿妹跟大師兄應該是有見過的吧,蕭就不知道了
09/06 00:09
推
s13140709
最頂的應該還是伍佰吧
09/06 00:09
推
Kinderbueno
老蕭今天真的蠻猛
09/06 00:09
推
aax
大師兄有說狀況不好的時候聽到蕭敬騰唱夢一場就哭了 今天請他
09/06 00:09
→
aax
來算是圓一個心願
09/06 00:09
噓
jeremyex
找這種咖去球場的人才引戰吧,卻上網檢討網友,笑死
09/06 00:10
推
chuag
最頂的話怎能忘了當年的鄧紫琪呢
09/06 00:10
推
aax
最後合唱的時候,感覺大師兄聲音有點小
09/06 00:11
推
locdan
這咖就不是球迷找的,是要怎麼引戰,然後人家今天
09/06 00:11
→
locdan
表現也很好,也沒有甚麼奇怪表態,純表演的角度,
09/06 00:11
→
locdan
我不知道要酸什麼
09/06 00:11
噓
cyesgin
這人沒什麼好推的
09/06 00:12
噓
zerk
公眾人物言行本就可受公評
09/06 00:13
推
PowerMoney
一個是黃河來的 一個是台東來的 會熟才怪
09/06 00:13
推
js2004nt
保持雅量吧XD 太極端的行為會引起反效果的
09/06 00:13
→
arasheng
好幾個應該會中B-17
09/06 00:14
推
jamesppi
怎麼那麼多青鳥崩潰
09/06 00:15
推
Heisenberg23
請老蕭可能比韓團還貴 味全有心
09/06 00:15
推
fack3170
蕭真的強
09/06 00:15
推
payneblue
樓上88
09/06 00:15
推
htme
今天表演真的很頂
09/06 00:16
推
cake10414
蕭唱功是不錯 但會比韓團貴?
09/06 00:16
推
CrossroadMEI
韓團也有分等級的啊 range這麼大
09/06 00:17
推
william8403
現場真的頂啊
09/06 00:17
推
locdan
蕭敬騰貴在製作費吧,韓團來都沒有什麼特別製作阿
09/06 00:17
→
locdan
,都像跑通告而已
09/06 00:17
→
locdan
今天燈光也是用到極限
09/06 00:18
推
laihom0808
真的是天王等級的演唱會,跟拼盤差好多
09/06 00:18
推
mikechang829
政黑板的跑過來幹嘛啦 XD
09/06 00:20
推
Tsai15
同意 大支vs老蕭 高下立判
09/06 00:20
→
appledick
老蕭今天哪個舞台沒很大,但整個聲光效果跟音響超級好
09/06 00:20
→
appledick
的
09/06 00:20
推
asiagodzedAG
愛老蕭 台灣那麼好的歌手已經不多了...
09/06 00:21
→
appledick
三小都要扯政治的人 應該是心裡生病了 需要看醫生
09/06 00:21
推
iyvx7c
今天坐B1本後,聲光效果根本頂規,賺爛
09/06 00:21
推
CCF
看球賽聽演唱會,超值得!
09/06 00:21
推
rong1994
不是欸 他不是台灣的 也難怪 外國歌手有些人比較不熟
09/06 00:22
推
locdan
老蕭還有跳舞跟火車便當也是很用心了,這麼配合還
09/06 00:23
→
locdan
要被酸
09/06 00:23
→
appledick
跟某組群真的不用溝通 累
09/06 00:23
推
htme
對耶,還有火車便當很用心耶
09/06 00:24
→
arasheng
跟他們再推文中溝通過了,還是這樣也只能檢舉了
09/06 00:25
推
gilikl
人家主角林智勝喜歡就好了,其他路人在玻璃心什麼
09/06 00:25
推
jjam
他這場就沒說什麼不好的話還是做什麼不好的事啊 一碼歸一碼
09/06 00:26
推
Tsai15
硬要扯政治的 被完封還是學不乖 懂的要收斂
09/06 00:26
→
jjam
表演誠意十足了啦
09/06 00:26
→
haogo
中國藝人滿有料的
09/06 00:26
→
lulusuccess
黃河來的呵呵
09/06 00:28
推
oldEn15
真的很頂阿,週五票價很佛
09/06 00:29
噓
BV033GFT
你喝什麼水
09/06 00:31
推
dido0208
跟歌手互動,真的很棒
09/06 00:31
→
dido0208
只可惜龍tv看不到,歌手不給授權
09/06 00:32
推
po19365
這個外國藝人唱的很頂 謝謝他肯來我灣
09/06 00:37
噓
rafaelfala
黃河原住民他本人說的,引戰在哪????
09/06 00:42
→
drogmn
超讚
09/06 00:43
→
TweetyCheng
用心推
09/06 00:44
→
ashyang
這應該是中職賽後第一次歌手表演這麼多首歌的吧
09/06 00:45
噓
BaekJiHeon
有帶黃河水來台灣喝嗎
09/06 00:46
噓
ooJACKYoo
你找這咖幫原住民引退,啊你說我扯政治?
09/06 00:49
噓
Adam111
看到這咖一定反推
09/06 00:49
推
holidaypan
好多噓跑出來了哈哈哈哈
09/06 00:54
噓
ClaireDanes
笑死,「找這種咖」的是主角大師兄本人耶
09/06 00:55
→
asq5205
這場很頂...
09/06 00:55
推
cake10414
人家有實力啊 不然要找唱玻璃XX的嗎?
09/06 00:56
推
WeirdEgg
大師兄本人很感動表演也很讚
09/06 00:57
推
ClaireDanes
看看世界其實大聯盟唱國歌的很多走音的啦
09/06 00:58
推
ClaireDanes
我就問大師兄引退找蕭來,他哪裏會是為了政治
09/06 01:00
噓
an123456781
噓高光時刻 ... 精彩時刻啦
09/06 01:01
噓
Tsai15
喔 所以後天的湖北藝人 你也會同標準的對吧?
09/06 01:04
推
phoenixna13
現場看超爽味全真的超佛
09/06 01:04
推
nanako81240
聽說這場燈光也很頂
09/06 01:10
噓
dahanjian
唱歌超油
09/06 01:18
推
dio0204
好聽 有實力。有些有其他意圖的人不要侮辱大師兄
09/06 01:23
推
kudoe
政治狂熱份子可以暫時閉嘴嗎,還給棒球板乾淨的討論空間好
09/06 01:24
→
kudoe
嗎
09/06 01:24
推
Hina
楊 和 蕭 楊才是真的油 .........
09/06 01:26
→
Hina
楊後來真的也看不到蕭的車尾燈 真的慘
09/06 01:27
推
gpgpgpgp
蕭煌奇 蕭敬騰 大巨蛋目前看過非常棒的兩位
09/06 01:30
推
stanley86300
講個黃河就會被檢舉 好可怕
09/06 01:36
推
Leo0923
推老蕭
09/06 01:40
推
KURO1214
姓蕭的都實力派歌手,蕭敬騰也是我愛歌手之後,也想看
09/06 01:41
→
KURO1214
他的演唱會,可惜他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及長駐甚至被大
09/06 01:41
→
KURO1214
陸政治給控制了
09/06 01:41
→
KURO1214
不過拿開政治問題,他還是一樣超強頂級歌手
09/06 01:42
噓
Coslate
大師兄必噓
09/06 02:03
噓
jeremyex
找他來就是政治,有那麼多人怎麼不找別人?只能叫網友
09/06 02:08
→
jeremyex
閉嘴,腦袋有洞啊
09/06 02:08
推
zephyr105
引退賽搞成賽後演唱會真的蠻好笑的
09/06 02:11
推
DaiwaNWoIF
綠平衡 大師兄的大日子 支持他找的朋友 也感謝演出
09/06 02:15
推
sergiorossi
黃河男也有人捧
09/06 02:20
→
sergiorossi
舔中還怕被人講的話 那真是辛苦他白舔了
09/06 02:25
噓
ex5217
黃河滋潤過的最頂引退賽
09/06 02:28
推
waynn1215
悲憤仔都愛洗好幾則推文喔
09/06 02:28
推
cake10414
球團都問過大師兄說可以 然後有人不知道在氣什麼?
09/06 02:28
→
waynn1215
某族群真的很愛自己設標準叫別人遵守
09/06 02:30
推
waynn1215
四處陰陽怪氣的
09/06 02:32
推
jim307prin
噓文的還在悲傷幾階段啊
09/06 02:35
推
RealGarden
這場真的頂 老蕭不愧是金曲歌王 最後重點也有給大師兄
09/06 02:45
噓
e2c4o6
不太在乎老蕭講過什麼 但5樓你誰啊 講話這麼跩
09/06 02:47
推
RealGarden
現場氣氛有弄到位 尤其大師兄應援曲一出 T_T
09/06 02:49
推
mikechang829
老蕭這場誠意超足了
09/06 02:51
→
NowQmmmmmmmm
怎麼某黨的支持者一個引退賽氣成這樣何必呢
09/06 04:19
推
anper
大家注意某樓釣魚
09/06 05:01
→
anper
檢舉版已經一票了哈
09/06 05:01
推
arod629
老蕭超猛
09/06 05:23
推
enkidu0830
只推大師兄…屬於大師兄的引退賽
09/06 05:28
噓
Arodz
無感
09/06 05:37
→
good90150
老蕭就一個藝人,上面想聽啥他就講啥,他只想要表演;
09/06 06:07
→
good90150
當年金曲獎因為兩岸關係都沒人來的時候,他也是一個人
09/06 06:07
→
good90150
扛主持加表演,而且內容大受好評欸= =
09/06 06:07
推
CrossroadMEI
因為某顏色只有大支沒有甚麼像樣的藝人覺得好氣好
09/06 06:17
→
CrossroadMEI
氣
09/06 06:17
推
misa2719
喝黃河水長大的原住民
09/06 06:17
推
scewscew
推用心
09/06 06:48
推
yugowolf
老蕭本身就原住民啊 大師兄本人都很樂意了 沒進場在不
09/06 06:57
→
yugowolf
滿個什麼東西啊 笑死人
09/06 06:57
推
curtis
推大師兄跟老蕭,很感人的夜晚
09/06 07:31
→
curtis
酸民的慣性就是貼標籤,只要一個點看不爽,其他一概封殺
09/06 07:33
推
tonykingtwo
推老蕭
09/06 08:17
→
tearry
不要管那群廢物反中青鳥,他們就是社會底層人類
09/06 08:27
→
tearry
他們這群以後就會消失了,根本一群渣
09/06 08:28
推
wallace366
鍵盤政治粉遇到什麼腦子裡只有政治
09/06 08:31
噓
nobodyman
噁心黃河人
09/06 09:01
噓
ccococo
怎麼有柵欄仔崩潰了嘻嘻
09/06 09:10
噓
signm
黃河水原住民蹭好蹭滿
09/06 09:14
推
curtis
中華民國頌:只要黄河長江的水不斷,中華民國,中華民國,
09/06 09:25
→
curtis
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09/06 09:25
→
curtis
老蕭挺中華民國 錯了嗎
09/06 09:25
→
curtis
多少人不是被中華文明的經典智慧滋養過,你要純解讀為挺共
09/06 09:27
→
curtis
那是你心胸狹窄
09/06 09:27
推
Touber
剛看完老蕭整場的表演,誠意滿滿,太頂啦
09/06 09:37
噓
cookies1133
中國有阿美族?
09/06 09:40
推
iloorange
推大師兄 昨晚整段演出非常感人
09/06 10:15
→
iloorange
尤其阿飛的小蝴蝶那段
09/06 10:15
噓
dadadanny
唯一遺憾
09/06 10:56
推
abbkg
謝謝老蕭,謝謝大師兄,帶給我們的美好回憶
09/06 11:12
推
assunny1012
誠意滿滿 很驚艷
09/06 12:59
推
Kunimoto
這感動 能身為中國人 看到昨晚兩位傳奇 真是太好了
09/06 13:31
推
curtis
某樓罵人家腦袋有洞,你看到蕭敬騰就只想到政治,真的有病
09/06 14:18
→
curtis
而且病得不輕
09/06 14:18
推
quick01
這已不是酸民 是鶄鳥 無法用人類語言邏輯溝通
09/06 16:03
→
OhmaZiO
芰八人 挺 地溝油 沒毛病
09/06 17:08
推
ImaiLisa
某族群大崩潰 真爽
09/07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