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真正主場的台中洲際
三場比賽2+1+2分
甚至今天第二分還是靠突破僵局制才得分的
把隊名遮住還以為是富邦
這是不是上個月在大巨蛋打太多場
回到一般球場滿滿的不適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63.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85071.A.277.html
推文 (127)
推
starxls
戶外很熱欸
09/05 23:11
噓
rong1994
是 所以戰績一路下探 直取狀元
09/05 23:12
→
locdan
還是第一阿
09/05 23:13
→
joggingwang
詹基秀受傷,但有哪一隊要拉我爪下來?
09/05 23:13
推
jason771016
少詹基秀差很多
09/05 23:13
推
ntuwend
沒許基宏 詹子賢 陳俊秀 ; 曾頌恩不在線
09/05 23:13
推
ICEN
是 戰績要直直落了 全年一拱手讓人
09/05 23:13
→
angel6502
你沒發現打線幾個主力都傷了嗎...
09/05 23:13
推
shengping
沒冷氣就不行了
09/05 23:14
→
ts1993
是所以打不太贏
09/05 23:14
推
niceright
少了74跟39這兩隻差很多啊
09/05 23:15
推
william12tw
主砲都傷有差
09/05 23:15
→
niceright
然後曾頌恩又持續迷航
09/05 23:15
推
yaieki
是啊所以很不會得分
09/05 23:15
推
ntuwend
中信有本錢讓主力休 幾乎沒有哪一個打席數特多 也不依賴
09/05 23:16
→
ntuwend
特定打者 還常練新人 戰績還能維持 投打可以互相cover
09/05 23:16
推
fash5896
你說的對,不過分數不用多,夠贏球就好了
09/05 23:16
推
cool34
爪(跟統一的比賽):棒球不是安打多的贏,不是這樣的喔~~
09/05 23:17
→
cool34
今天兄弟5安 統一8安
09/05 23:17
推
aimee51126
主砲有傷 得分本來就比較難 很合理吧
09/05 23:17
→
sinepitt
贏兩場還可以啦
09/05 23:17
推
fireforce
4 超軟,拜託多罵點
09/05 23:17
→
kbytchen
DH是先發打擊率倒數第二 還放4棒 不是在讓嗎
09/05 23:18
推
octopus4406
是 超軟 可憐
09/05 23:18
推
angel6502
讓(X) 實驗室(O) 你越說平野就越愛排 今年都這樣= =
09/05 23:19
→
angel6502
一棒二棒實驗室都開過了 四棒開一下不奇怪ZZZ
09/05 23:19
推
zitjo
八月兄弟得分也不多呀
09/05 23:19
推
Yuuuboa
沒砲手啊 好可憐
09/05 23:20
→
cool34
喵明後天能不能贏個一場都還難講
09/05 23:20
推
syw157157
對呀,我爪可憐,就說要一路向下涼去了,你們還不信
09/05 23:20
→
fash5896
上週得分不少吧,不過這週直接被打回原形
09/05 23:20
→
william12tw
明天是黃博多 喵隨便打都贏
09/05 23:21
推
Augustus5
能打的都沒上不然怎麼辦
09/05 23:21
→
syw157157
基詹秀都不能上,曾睡到現在還沒醒,平野又頭鐵,可憐
09/05 23:21
→
Augustus5
然後總仔還一直凹單魚住跟用041這種咖
09/05 23:22
推
wordxp0815
能贏有差嗎?
09/05 23:22
推
wer85841
明後天就大量得分給你看 喵就是來給爪建立信心的
09/05 23:22
推
yaieki
平野還要繼續凹魚住凹多久 然後希望他不要覺得041也可以繼
09/05 23:22
→
yaieki
續凹
09/05 23:22
推
weelchair
錯喔,如果是富邦會是1-0-1,不會得這麼多分
09/05 23:22
推
angel6502
041連觸擊或推進都做不好真的是...
09/05 23:23
推
PowerMoney
現在爪打擊真爛 遲早被拉下來
09/05 23:23
→
fash5896
041那個觸擊有推進9上就結束了
09/05 23:24
推
jack2324
是啊,都沒人了,蒸的丸子
09/05 23:24
推
mickeygg69
是 兄弟要完
09/05 23:24
→
QQ101
贏球治百病
09/05 23:25
噓
GyroZeppeli
然後贏球
09/05 23:26
推
dsauqt
你有沒有發現這禮拜聯盟都是低比分
09/05 23:26
噓
bjqs0827
沒錯我爪季後賽岌岌可危了
09/05 23:26
→
dsauqt
然後詹子賢躺了快一個月 許基宏 陳俊秀也倒了
09/05 23:27
噓
sinpo
涼了
09/05 23:27
推
misaka10032
你叫各隊讓兩個前二會打的來看看
09/05 23:28
推
dsauqt
今天2場另外2場 不是都3:1而已 聯盟這禮拜打者幾乎全面都
09/05 23:29
→
dsauqt
下修啊
09/05 23:29
推
lovebuddy
啊不就幾個主力都傷兵
09/05 23:29
推
mimimoumou
雖然得一兩分會贏就好了
09/05 23:29
推
rain0212
三場五分不是這週才這樣好嗎,前幾個禮拜就一次了
09/05 23:31
推
mgenuine
041都能上來了-.-
09/05 23:31
推
ss36
其實前幾周打線就已經卡彈了好嗎
09/05 23:31
→
ss36
不是有哪一周單周團隊打擊率0.182的嗎
09/05 23:31
→
haru9
平野凹出黃棒後不信邪繼續凹單曇魚住 所謂砲手都倒了結果
09/05 23:32
→
haru9
還雪藏一個在二軍不給解凍QQ
09/05 23:32
推
lulusuccess
能贏一場算一場
09/05 23:34
噓
PlkJHg0305
富邦最好有那麼多分
09/05 23:35
推
misaka10032
你的砲手是指二軍都打不明白的那個砲手嗎
09/05 23:36
推
niceright
041到底上來幹嘛真的是看不懂 而且還排他先發
09/05 23:37
推
bearss
平野凹到黃棒和隊長都打出手感...詹基秀都傷了
09/05 23:37
→
Augustus5
二軍砲手是誰
09/05 23:38
→
bearss
土狗最近打擊手感很差...就剩魚住和041啊
09/05 23:39
→
misaka10032
他講的還能是誰 蘇鐵粉欸
09/05 23:40
推
yunjay1220
平野開實驗室,041都上場了,有1分就偷笑
09/05 23:42
推
rickywone
還是第一啊
09/05 23:42
推
abcnelson654
運氣用完了
09/05 23:44
推
lazybonesla
這三場裡面鈴木跟飛力獅都投得很有壓制力 李東洺那
09/05 23:45
→
lazybonesla
場就….就….
09/05 23:45
推
ilovealv
第四棒打球要用腦啊
09/05 23:45
推
tony900735
4
09/05 23:45
→
allgking
冷氣吹太久了 回台中中暑
09/05 23:46
推
sbch
不用擔心 半季入手8成 慢慢調整而已
09/05 23:47
推
willie1987
創世爪贏球還要被檢討喔 那爛喵整隊可以退出職棒了
09/05 23:51
推
cake10414
是 系列戰3戰拿一勝很不錯了
09/05 23:54
推
niwinc05
結果還是打贏
09/05 23:58
推
vrai501
所以在有冷氣的地方打的球隊得分有比較多嗎
09/05 23:59
→
JKjohnwick
真的富邦贏不了球啦
09/06 00:00
推
stardream226
單純爛吧
09/06 00:00
噓
keltt
重點是比對手得分多贏球就夠了
09/06 00:07
→
jjam
平心而論 現在打線攤開來 得不了分一點都不意外吧
09/06 00:08
→
jjam
又遇到S級王牌
09/06 00:09
推
ckhou
少了詹秀基,真的差很大,還好小將跟投手穩住
09/06 00:17
→
d06
戰績都獨走了
09/06 00:18
噓
eunhailoveu
贏球還意見一堆
09/06 00:20
→
clarge
不是 你看下多少戰術執行失敗 都不知道該吐槽教練還是球員
09/06 00:24
推
love85023
阿不就一堆主力都受傷
09/06 00:27
推
ddkkz2003
有差嗎 還不是贏球 這樣也要不舒服喔
09/06 00:28
推
its0130
你說的對,我爪涼去一路南下
09/06 00:28
推
indesign1
除了上禮拜 整隊打擊從八月爛到現在 還要看那隻曇花DH
09/06 00:32
→
indesign1
四五棒 真的爛死
09/06 00:32
推
caseywvt
打擊開始校正了 爪要涼…
09/06 00:37
推
c2578910
哈魯9還在幻想哈哈哈
09/06 00:43
推
michaelkobe
詹基秀受傷,志豪突然大退化,四隻主炮都不在線上,
09/06 00:45
→
michaelkobe
得分要多也難
09/06 00:45
推
uncle0301
爪爪今年打擊其實都是靠後段棒次,尤其以黃韋盛更是突
09/06 00:52
→
uncle0301
出
09/06 00:52
推
Feite9372
主力都不在還能贏就有點可怕了…
09/06 01:16
→
Feite9372
其他人扛住還是可以
09/06 01:17
推
keyu1202
雪藏一個是誰 蘇緯達嗎XD
09/06 01:17
→
Feite9372
低比分看投手群
09/06 01:18
推
dgq75148
哈魯9你說的蘇緯達今年二軍都只有2/3/3 要怎麼上一軍
09/06 01:25
推
clya
你說得對一定三連敗對吧
09/06 01:26
→
blackvision
這幾場也不只我爪卡彈而已吧
09/06 01:31
推
Augustus5
蘇現在還算砲手嗎XD
09/06 01:32
噓
worthyang
獨贏走在最前面 看你發文我還以為你富邦哩
09/06 01:41
推
myloveflyfly
卡彈成這樣都能都能獨走 炮手全歸位其他五隊扛得住
09/06 03:03
→
myloveflyfly
嗎 要確定捏
09/06 03:03
推
b9441118
爪就算分數得很少還是可以靠投手跟守備贏球
09/06 03:19
→
cccmn
由奢入簡難
09/06 03:53
推
xxoxx
真的很涼,恭喜統一要準備拿下這系列賽了
09/06 04:34
推
sswwer
是,六日要被喵打爆了
09/06 06:43
噓
yaohung0122
得分少就是邦喔?
09/06 08:13
推
dachiyun
對啊 都這樣平野還上041 真的準備下探了
09/06 08:27
推
ben192726
八月打擊就很涼了,一路南下
09/06 08:33
推
hsinyuet
這麼爛都戰績獨走了,那其他五隊是?
09/06 08:36
推
b1184014
不是安打多的贏 不是喔不是這樣的
09/06 08:37
推
TuChinJui
第一的球隊都這樣 我懷疑你在反串其它隊更爛
09/06 09:35
推
spicy305
主砲都不在,但其實六隊最近也打不怎樣吧
09/06 09:46
噓
tzu0217
是,所以下半季危險了,希望有回答到您
09/06 10:05
推
hanklun
爪就是會贏球,怎樣
09/06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