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com/shorts/tOUDx2RZArU?si=ACSpa9lkb7f3J2Xz
讀賣巨人主題日
平野恵一:做夢也沒想過我會穿巨人球衣...........
平野惠一 : 我還是比較適合黃色的 ^^
(不會啊,都很適合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84886.A.3F9.html
推文 (164)
推
Augustus5
笑死
09/05 23:10
推
gogolct
叛徒平野!
09/05 23:12
推
turncolan
穿得很不情不願
09/05 23:12
推
yukiss
Next 匹茲堡海盜隊
09/05 23:13
推
justlazy
恨不得馬上脫掉
09/05 23:13
推
sakaizawa
哈哈 平野
09/05 23:13
推
guowei616
哭喔
09/05 23:13
推
angel6502
一定超想脫掉XD
09/05 23:13
推
wu73
我比較適合黃色XD
09/05 23:14
推
aa041104
日本激進阪神迷知道不曉得會怎麼想
09/05 23:15
推
rong1994
渾身不舒服
09/05 23:15
→
yaieki
他主題日結束後應該不會再碰這球衣了
09/05 23:16
推
YuaTamiya
結果明後天都穿風衣
09/05 23:16
推
aromatics
中出叛徒
09/05 23:16
推
kbytchen
XD
09/05 23:17
推
angel6502
明年如果又找巨人合作還是得穿XD
09/05 23:17
推
chiahuiele
一定很想趕快脫掉XD
09/05 23:19
推
Y1999
笑死
09/05 23:19
推
eason115
虎軍: 叛徒!
09/05 23:19
推
as305602
笑死
09/05 23:20
推
ecl502361
笑死XD
09/05 23:21
推
u9596g12
虎魂穿巨人球衣 笑死
09/05 23:21
推
gully
笑死
09/05 23:23
推
joywo
阪迷:我們中出了叛徒
09/05 23:23
推
edhuang
笑死
09/05 23:24
推
mutohchi
穿世仇的XD
09/05 23:25
推
MK47
笑死 他回家一定瘋狂洗澡XDDDD
09/05 23:26
推
sunnyyoung
活動結束會拿去燒嗎XD
09/05 23:26
推
DsLove710
平野:全身癢死
09/05 23:26
推
mikechang829
Jeter把老爹送的紅襪球衣丟地上
09/05 23:26
推
copyman1031
笑死
09/05 23:27
推
somebody1025
他是生涯都在阪神?
09/05 23:27
推
murmur38
只好催眠自己這是喵喵的衣服 (好像也不對
09/05 23:27
推
ecojerez
穿上後渾身不對勁XDD
09/05 23:28
推
sdd5426
傳回日本不知道會怎樣XD
09/05 23:28
推
shenmue1001
平野講話都很有梗
09/05 23:28
推
yeah8466
歐力士跟阪神
09/05 23:29
推
bjqs0827
平野神奈川出身的還好啦又不是關西人
09/05 23:29
推
BlackJackWei
好虐
09/05 23:29
推
oldfatman
叛徒笑死
09/05 23:29
推
SilverRH
只能丟下道頓堀了
09/05 23:30
推
lyt5566
笑死 抓到叛徒了
09/05 23:31
推
Ayanami5566
笑死
09/05 23:31
推
cool34
平野最早期是在歐力士
09/05 23:32
推
funnyrain
阪神的叛徒XDDD
09/05 23:32
推
jason0501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jRk4NJCiw
09/05 23:33
推
ycsheaven
虎軍:我們中出了叛徒!
09/05 23:33
推
alljerry04
笑死
09/05 23:34
推
lingling0000
笑死 偏偏以前是虎
09/05 23:34
推
Gjerry
叛徒啦
09/05 23:34
推
f12688
叛徒
09/05 23:35
推
ja000123
這被大阪人看到會強力譴責吧 XDD
09/05 23:36
推
ILS
XDDDDDDDDDDDDD
09/05 23:38
推
zxcvbnm00316
丸子 甲子園禁止進入(X)
09/05 23:40
推
shengping
不敢去大阪了
09/05 23:42
→
Hohenzollern
休賽季回日本被阪神虎迷扔進道頓堀川
09/05 23:42
推
Johnyo
平野感覺很癢,很想把球衣脫掉
09/05 23:43
推
frank123ya
非常嚴肅XDDDDDDDDDD
09/05 23:43
推
Daniel4maste
笑死XD
09/05 23:44
推
JKjohnwick
抓到,叛徒!
09/05 23:45
推
EdwardXIII
虎迷:叛徒!!
09/05 23:45
→
JKjohnwick
前阪神虎一軍打擊教練穿巨人球衣?
09/05 23:46
→
skylove21
虎迷看到會殺意沸騰吧
09/05 23:47
推
wrrryyy
超好笑
09/05 23:50
推
Ke1even
穿上去渾身不對勁 很想脫
09/05 23:51
推
Bengold
還好這主題日只有兩天 不是三天 能少穿一天是一天
09/05 23:52
推
ntultamwc
坐立不安寫在臉上 笑死
09/05 23:54
推
jocabyu
完蛋會被虎迷追殺到爆,未來踏不上關西一步了XDD
09/05 23:55
推
busters0
完蛋
09/05 23:55
推
JKjohnwick
真的感覺坐立不安欸
09/05 23:55
推
lxf
平野:平野覺得癢XD
09/05 23:56
推
TONY7
阪神只好用今年奪下日本一來洩憤了
09/05 23:56
推
hotrain13
笑死
09/05 23:56
→
ummmmmji
強力譴責
09/05 23:56
→
AhCheng
這不用回大阪的
09/05 23:59
推
shlee
笑死
09/06 00:04
推
aobocodo2004
笑死
09/06 00:04
推
ChiaRen0823
平野:やばい。。。
09/06 00:06
→
shlee
跟之前A-rod被迫穿紅襪一樣XDD好好笑
09/06 00:06
→
apestage
笑死
09/06 00:06
推
diabolica
笑死
09/06 00:07
推
Iguchi2B
XD
09/06 00:07
推
st210113
被虎迷看到搞不好會被吐口水XD
09/06 00:07
推
keltt
我懂。我有收王建民洋基球衣,但純收藏,不會拿來穿
09/06 00:09
推
Lucifer10896
笑死
09/06 00:11
推
sequence
看得出來他坐立不安的尷尬 XDDD
09/06 00:11
推
apestage
很不自在XDDD
09/06 00:12
推
CactusFlower
幾天後收到刀片
09/06 00:16
推
sbthans
哈哈哈,覺得全身不蘇湖惹嗎 XD
09/06 00:16
推
www22550
神、巨世仇球隊…誰都不想穿誰的球衣吧
09/06 00:18
推
abc5588646
回家一定拿去燒
09/06 00:20
推
ckhou
改天有個紅襪主題日,讓王建民穿看看XD
09/06 00:21
推
Jaxis
平野... 你還回的了大阪嗎?替你擔心啊... XD
09/06 00:23
→
Vincent8026
直接皮膚過敏引發心裡疾病
09/06 00:29
推
its0130
笑死
09/06 00:31
噓
Arodz
阪神迷:
09/06 00:32
→
trolleybus99
叛徒
09/06 00:36
推
bigtien6292
全身發癢
09/06 00:38
推
Retangle
關西的作法是沉進道頓堀
09/06 00:39
推
jim0619
平野坐立不安 超好笑
09/06 00:43
推
arthurhsu123
完了
09/06 00:45
推
JoeGibsonJr
平野回不去大阪了吧
09/06 00:46
推
f99999993
虎粉出征
09/06 00:47
推
Bokaka
平野一臉像穿了炸彈XD
09/06 00:48
推
yaieki
平野穿這件都搞笑不起來了
09/06 00:50
推
ivan1994
叛徒啦叛徒
09/06 00:54
推
Ronniecf
嘴巴講的跟臉上透露的訊息不太一樣
09/06 00:59
→
CAMUS0413
神似Jeter穿紅襪球衣
09/06 00:59
→
MAX777
會被虎迷燒球衣嗎XD
09/06 01:00
推
dragon50119
虎迷:屏東
09/06 01:07
→
kenkenken31
這畫面會被日本炎上嗎XD
09/06 01:11
推
GoIce
真的是作夢也沒想過,超好笑
09/06 01:19
推
chargebro
馬薩卡..
09/06 01:24
→
inlon
虎迷:不記得阪神有叫平野的OB球員
09/06 01:26
推
wryyyyyyyy
笑死
09/06 01:28
→
JKjohnwick
不對啊,生涯兩隻球隊都在大阪啊
09/06 01:29
→
JKjohnwick
喔喔那個時期歐力士還在神戶
09/06 01:31
推
reincarnate
真的整個不自在哈哈哈哈哈哈
09/06 01:45
推
helloemperor
在日本穿會出事把
09/06 01:57
推
JackSmith
一般虎迷應該勉強能接受吧(畢竟是工作沒辦法)
09/06 02:38
→
JackSmith
但激進派就真的很不好說了 XDDD
09/06 02:38
→
myloveflyfly
平野:我身體要爛掉了
09/06 03:04
→
cccmn
被挖洞跳了
09/06 03:53
推
chadtracy
他一定超幹,生涯大坂怎麼可能穿巨人
09/06 04:14
推
kenny719
還能在大阪逛街嗎
09/06 04:41
推
aikotoba
超好笑
09/06 05:42
推
enkidu0830
原來平野是神奈川縣川崎市出身的
09/06 06:05
推
enkidu0830
他的臉感覺怕怕的..辛苦他了
09/06 06:07
→
liaoecho
明天導播記得幫平野的畫面打馬賽克 他不想看到這段黑歷
09/06 06:08
→
liaoecho
史
09/06 06:08
推
KnightVald
影片裡平野:傳回日本,他們一定會很感動! 笑死,
09/06 06:10
→
KnightVald
睜眼放屁……
09/06 06:10
推
tecnniv
平瓜:我是被逼的!人家也不想
09/06 06:35
推
Ikaruwill
整個言不由衷加眼神死
09/06 06:52
推
r622123
甲子園博物館裡面展示平野東西 蛋雕囉(誤
09/06 06:55
推
jyunwei
求生意志強烈
09/06 07:10
推
wplinwp
穿上死敵的球衣
09/06 07:22
推
gn1698
我不乾淨了
09/06 08:05
推
ps124125288
太好笑了,哈哈
09/06 08:25
推
h311013
大阪人 虎迷表示褻瀆
09/06 08:31
推
YummyYummy
這個要變成第二個肯德基爺爺了
09/06 08:40
推
chuegou
已經不乾淨了
09/06 08:51
→
piercingX
平野想當肯德基爺爺被丟下道頓崛嗎
09/06 08:57
推
yy222499
他已經不是虎軍了
09/06 09:18
推
nicejeffery
他穿起來確實比不上聖衣
09/06 09:40
推
hchs31705
他真的是很好笑
09/06 10:03
推
nopetw
笑死 很會
09/06 10:14
推
ComicMan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9/06 10:16
推
JER2725
小心被阪神虎迷出征
09/06 10:24
推
wenfei
笑死
09/06 10:26
推
a51062004
虎軍:叛徒啦
09/06 10:34
推
justptt978
甲子園 炎上 哈哈
09/06 10:41
推
jhihheng
完了他回不去日本 在台定居養老了
09/06 11:17
→
pl726
叛徒啦叛徒
09/06 11:30
推
jueihsinlin
平野:這是屏野,不是平野
09/06 11:34
→
WongKarWai
哈哈哈
09/06 12:09
→
jack86326
冷知識:DAZN的前身ELEVEN曾經轉播過阪神虎的主場賽事
09/06 13:57
→
jack86326
結果現在是DAZN來播巨人,另外緯來也曾轉播過巨人
09/06 13:59
推
a40558473
笑死
09/06 14:28
推
bamboooolife
道頓堀泡水預備
09/06 15:22
推
Mickey2001
還好啦他關東出身,搞不好小時候就是巨人迷
09/06 17:33
推
zxvf
不用回大阪了
09/07 02:01
推
cloud0121
看來身上還帶著虎魂,不能接受也是很正常的。
09/07 15:25
噓
dodoro1
虎
09/1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