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會把我寵壞」 鎛銳初登板奪勝知道林智勝是傳奇
記者陳宛晶/台北即時報導
味全龍隊今天以3:1擊敗台鋼雄鷹隊,新洋投鎛銳「開箱」中繼3局無失分,初登板就摘
下勝投,在台北大巨蛋登板的感受,讓他直呼:「好像被寵壞了。」
龍隊此役由龍聖先發5局無失分,鎛銳第6局起接手,中繼3局共用51球,被敲5安打,但力
守不失,因龍隊在6局下取得領先,勝投落入他的手中。
鎛銳表示,雖然自己剛來,但知道林智勝是傳奇選手,這個禮拜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系列
賽,這場比賽的一切進展都非常順利,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本身也是36歲高齡
,鎛銳更懂屆退選手感受,他說來台短短時間,很明顯觀察到林智勝是球隊領袖,有任何
問題也都會主動詢問。
鎛銳來台後在二軍出賽一場,當時是在斗六棒球場登板,一軍初登板在台北大巨蛋,也讓
他笑說:「我好像被寵壞了,能在這麼好的地方打球。」
單場MVP為3安打、貢獻2分打點的陳子豪,賽後也開心能為學長留下好的回憶,談到眼中
的林智勝,他說:「很樂觀,不會被成績影響,不管好壞都是很開心要去比賽。」
兩人在中信兄弟、龍隊都當過隊友,對林智勝最深刻的回憶,陳子豪說是林智勝為了取了
「陳大哥」的綽號,他笑說:「好像是他和曾陶鎔一起取的,他可能看我覺得很老吧!一
個大學長幫我取這個外號,我也嚇到,自從他在兄弟這樣叫我,所有人都這樣喊。」
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001/89868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82731.A.014.html
推文 (34)
推
Augustus5
你才會把小葉寵壞
09/05 22:32
→
cake10414
我明白我要的愛
09/05 22:33
→
zxcvbnm00316
快去投先發,不然會壞掉
09/05 22:35
→
Gardenia0603
說太早了 你的定位才會把葉總寵壞
09/05 22:35
推
qsxwdc
有個銳的會跟你說塊陶
09/05 22:38
→
joggingwang
你小心你的手臂會不會被操壞吧
09/05 22:40
推
achtungd
話可別說太早 還沒開始操呢
09/05 22:41
推
vovovo
A夢3號 你一次吃三局會把小葉寵壞
09/05 22:42
推
cdojth590216
先猜禮拜天又出來長中繼
09/05 22:43
推
kartg123456
我只知道杜德偉的把你寵壞
09/05 22:44
推
dido0208
杜德偉
09/05 22:45
→
jevoling
初登板就吃了3局,地瓜葉眼睛閃閃發亮
09/05 22:45
推
Seikan
A夢 好好照顧手臂
09/05 22:47
推
sasadog
算你走運 季末了應該操下去也很難壞
09/05 22:49
推
Y225
就這樣看著你好
09/05 22:49
推
kintaro1219
大巨蛋對啾真的不用吹。。。
09/05 22:52
推
rong1994
我明白 你要的蛋
09/05 22:54
推
Ke1even
每天投三局 看手壞還是被寵壞
09/05 22:54
推
liaon98
可不可以你把我寵壞 壞到我誰都不愛
09/05 22:54
推
bluepahahaha
現在這樣說 以後等小葉把你當多啦用後 就知道是誰
09/05 22:55
→
bluepahahaha
寵誰了
09/05 22:55
推
yukiss
命中缺金?
09/05 22:57
推
RBai
大巨蛋的愛會把我寵壞
09/05 22:58
推
weelchair
新的a夢來了,小葉被寵壞
09/05 22:59
推
tylerdurdenn
像一個小孩 只能在你懷裡壞一呀
09/05 23:01
噓
since8675
陳子豪說是林智勝為了取了「陳大哥」的綽號???這在
09/05 23:03
→
since8675
說什麼?哪國文法?
09/05 23:03
推
Maguro
對巨蛋啾準嗎…
09/05 23:10
→
catenzo678
你有可能先被玩壞
09/05 23:44
→
jjam
地瓜葉:是喔 你說的喔
09/06 00:07
推
sherry5227
寵壞的英文怎麼說阿?
09/06 00:29
推
rei196
這個是哆啦美
09/06 01:03
推
sycc
應該是 林智勝為"他"取了「陳大哥」的綽號 到底是誰校稿的XD
09/06 04:33
推
rbmax33
spoiled?
09/06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