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王柏融
打席:4
打數:4
得分:0
安打:0
打點:0
四死:0
三振:1
盜壘:0
打擊率:0.258
今天王柏融先發打第五棒
面對味全的投手群
四個打數沒有安打
打擊率下降至.2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5.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81779.A.FF9.html
推文 (73)
推
jeangodard
小玉
09/05 22:16
→
spzper
冷
09/05 22:17
推
locdan
勾
09/05 22:17
推
s22shadowl
說好不怕冷氣的
09/05 22:17
→
lafeelbarth
比在日本還差
09/05 22:17
推
tonykingtwo
打擊率長期0.26上下打轉 今年還沒啥長打
09/05 22:18
推
zxcvbnm00316
被趙雲雷 沒有滿壘打擊嗆司
09/05 22:18
→
WuKong
我還以為是守備組的
09/05 22:19
→
zee0012002
OPS+96 快比YO低了 可憐阿小玉
09/05 22:19
推
lafeelbarth
來個狠一點讓他打第四棒
09/05 22:19
推
TiauEX
慘兮兮阿玉
09/05 22:19
→
vmbbocpv
放心 下禮拜對我爪就會又有長打了
09/05 22:20
推
Eleganse
今天球評也忍不住 說大王打擊就是在勾
09/05 22:20
→
Eleganse
不懂大王到底在打啥 追求長打的今天 在那增加觸球截面?
09/05 22:21
推
CREA
回家翻存摺平復一下
09/05 22:21
→
Eleganse
摸到球皮又如何 是能鳥安飛到外野嗎
09/05 22:22
推
caseywvt
變防守組了
09/05 22:22
推
yabaidesu
這次低潮這麼久 明天可以轟了吧
09/05 22:27
推
yiangluen
勿嘴生涯打擊率最高打者
09/05 22:28
推
b9441118
看了一下以前的大王跟現在對比 真是感慨
09/05 22:28
推
yj80039
問就是揮棒手會麻
09/05 22:29
→
sinepitt
現在的打擊姿勢有夠醜
09/05 22:30
推
sunlar
最強王金牌王
09/05 22:31
推
cha7919
有夠爛
09/05 22:31
推
kenkenken31
北海道阿罵快來了,加油一下吧QQ
09/05 22:33
推
Eleganse
會不會阿罵來那天 他要給人表演4打席0安吧
09/05 22:33
推
busters0
問就是骨刺
09/05 22:34
推
hassmetou
去日本前後真的完全不同人
09/05 22:34
推
MrCool5566
小玉
09/05 22:34
推
aimee51126
覺得他自己很躁 打更差 之前還會笑的時候比較好
09/05 22:34
→
aimee51126
今天看到他在碎碎念 就知道不行 有壓力就打不好
09/05 22:35
→
haogo
一路南下
09/05 22:38
推
Lisanity
不擊.jpg
09/05 22:38
推
TARNKAEWEN
推推樂鳥碰王
09/05 22:40
推
Bengold
只能說 小玉之後要做好對北海道阿嬤來訪時的招待工作
09/05 22:41
推
nhboy
可憐啊
09/05 22:45
噓
gn90178
可以去開刀了 拜託
09/05 22:45
推
bb25329110
多久沒打全壘打了
09/05 22:45
→
yenchem
昨天說他可悲,被一堆玉粉噴
09/05 22:48
推
guexx3
廢物
09/05 22:50
推
angel6502
體諒一下玉粉啦 他們底限也是一直退QQ
09/05 22:52
推
stanley86300
勾勾融
09/05 22:52
推
Aubameyang
去日本完整組壞掉
09/05 22:52
→
TiauEX
yenchem這樣講好奇查了一下 你推文說他可悲是2周前的事了
09/05 22:52
→
angel6502
從回中職能屠殺到現在已經擠不出話了
09/05 22:52
→
TiauEX
耶 而且每篇有王的你都出來酸 被人家粉絲針對很合理吧xd
09/05 22:53
→
kintaro1219
骨刺大王
09/05 22:53
→
TiauEX
就連不是小玉的文你也可以在下面酸他
09/05 22:53
推
down24030
許基宏 曾頌恩這種打法看起來比較爽
09/05 22:57
噓
mix5172000
二軍咖
09/05 22:57
噓
desti23
對的起特地要從北海道來看他的阿嬤嗎
09/05 23:00
推
RBai
再忍一下 下禮拜就可以刷爪了
09/05 23:06
推
svel
洋基唯一解!!!!
09/05 23:08
推
cool34
他現在很會打爪的靈氣已經沒了
09/05 23:09
推
PTTAN1
Wbc 中華隊不動四番
09/05 23:10
噓
nightmare2
只敢安娜土投看到洋投屁都不敢放
09/05 23:19
推
IIEII
太慘了 打擊率快沒0.250了!!!???
09/05 23:35
推
HansonBobo
真的爛唉
09/05 23:35
推
Eric0605
不甚唏噓
09/05 23:56
推
sun0183
熟悉的小玉最對味
09/05 23:59
推
Chung1206
阿嬤痛哭
09/06 00:24
推
kevincn13
阿嬤快來看孫了 爭氣一點
09/06 00:35
→
its0130
安娜安娜
09/06 00:36
推
pounil
說個笑話 還有人在吹說他是個平均打者 這樣也能吹破牛皮
09/06 00:58
推
roger871004
已經變中職的平均打者水平了
09/06 01:28
推
TP62842UL3
這成績,名字遮起來還以為是什麼替補雜魚
09/06 01:33
推
madeinheaven
去日職後就廢了
09/06 01:45
→
dannyao
當初還一堆人說回來一樣屠殺中職 屠殺在哪?
09/06 07:49
推
MaiShiranui
有點滄桑,還這麼年輕希望能回復
09/06 07:58
推
tmc94
完全沒想到居然摸不到三成 長打消失
09/06 09:25
推
sntutelc
謝謝你回來證明是你變爛 不是日職太強
09/06 09:57
推
bunnyict
修不好了
09/06 09:58
推
dyrus
安娜雞排大王
09/06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