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今年如果沒打進季後賽的話
明年可能會面臨投手深度不夠+傷兵的問題
今年有些台鋼的投手因為去年比較操勞,導致今年表現變差
林詩翔下半季表現下滑,陳柏清表現也不穩
明年這兩位還債的機會更高
雖然說目前台鋼二軍的戰績很好
但是以未來性來說,台鋼一軍應該在5年內還是很難打進季後賽吧?
未來3年應該都還是統一、兄弟、樂天是奪冠熱門隊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6.9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80857.A.82A.html
我不覺得台鋼今年底有辦法簽下老虎
除非老虎不怕被紅中操壞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5/2025 22:03:27
再打兩年吧??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5/2025 22:04:24
投手都快被燒光了
明年可能會變成台鋼有10位投手都躺傷兵
你覺得台鋼明年能打進季後賽?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5/2025 22:05:23
真的,今年台鋼如果沒打進季後賽
至少未來3-5年台鋼都會是陪打的球隊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5/2025 22:06:52
如果明年林詩翔不幸得躺傷兵名單
台鋼該不會準備要升上韋宏亮?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5/2025 22:10:31
差點忘記他已經升上來了
但是紅中有打算讓他當勝利組來試試看嗎??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5/2025 22:13:41
最近比較傷的就是打線得分都沒辦法超過3分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5/2025 22:15:56
理想狀況是台鋼今年打進季後賽,明年拿下總冠軍
但是以紅中燒投手的情況,應該是不可能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5/2025 22:25:47
不是不能燒,但是紅中只會好用一直用
這種燒法是能贏喔?
※ 編輯: colin79813 (210.66.92.110 臺灣), 09/05/2025 22:53:47
推文 (73)
推
unformat
去續約魔鷹啊 等著投手爆光光
09/05 22:01
→
MAX777
吱吱要看這兩年FA能留下幾個
09/05 22:01
推
tolove0721
主要是野手打擊有成長起來。投手洋將還可以撐。風
09/05 22:02
→
tolove0721
火輪的話2週3土就好。江可以吃兩場。只要一土投
09/05 22:02
推
nanako81240
林詩翔出賽太多 疲勞加上熟悉 投到壓制力都變低了
09/05 22:02
推
MoWilliams
FA把老虎簽過來應該還有一點
09/05 22:02
推
pcypcy
大哥:還不續約?很皮喔!
09/05 22:03
→
jonsir
不用擔心 紅中自己會找新玩具 這麼多年還看不透嗎
09/05 22:03
→
larry227079
吱吱要看FA大戰能留幾個,如果全走光就丸子了
09/05 22:03
推
jerrykk
樂天三老還能打多久?
09/05 22:03
推
sweetchord
林詩翔自願轉先發就好啦,至少一周只上一次
09/05 22:04
→
larry227079
在紅中手下先發相對輕鬆吧
09/05 22:04
噓
zxcc79
明年競爭力跟今年有沒有進季後賽的相關性???
09/05 22:04
推
qsxwdc
樂天真的很猛!走了秀秀,朱朱還能穩穩第三?老本真的厚
09/05 22:04
→
qsxwdc
!
09/05 22:04
推
kakuson
看起來有機會搶明年榜眼
09/05 22:05
→
Augustus5
有穩穩第三嗎不是今天才上來的XD
09/05 22:05
推
a4268139
今年真的可能是啾最靠近季後賽的一次了
09/05 22:06
推
unformat
劉家亂搞 把球員複數約高薪給新球隊承接 難怪沒預算球
09/05 22:06
→
unformat
員跑光光 只想全猿主場 球迷餅做小
09/05 22:06
→
Currice6677
反正這波操完紅中退休 未來戰力是未來總欸的問題
09/05 22:07
推
tolove0721
主要還是要看明年像是黃群那些去年操壞的狀態回不
09/05 22:09
→
tolove0721
回的來
09/05 22:09
推
yabaidesu
不過台鋼現在左打感覺有點太多了
09/05 22:11
推
daniel1344
新球隊板凳深度不足 很正常
09/05 22:12
推
s22shadowl
老哥,韋宏亮已經在一軍了
09/05 22:12
→
vmbbocpv
韋都開始二軍實戰了,怎麼可能不用 除非受傷或是沒有調
09/05 22:12
→
vmbbocpv
整到位。
09/05 22:12
噓
arthurhsu123
台鋼去年的陣容跟今年就已經長不一樣了 有需要擔心
09/05 22:13
→
arthurhsu123
他沒人?
09/05 22:13
推
alonzohorse
今年打進季後賽,未來五年以上也都是陪打墊底的球隊
09/05 22:13
→
alonzohorse
啊…前提是台鋼還會繼續玩
09/05 22:13
→
vmbbocpv
對 今天也上一軍了 ((去查了一下。但
09/05 22:14
推
s22shadowl
老哥,你簽一個狀元簽不打算當勝利組養是想幹嘛
09/05 22:14
推
erodora
選了即戰力的狀元卻派不上用場 放槍
09/05 22:14
推
happiness077
第一指名選及戰力 深度想必很夠吧
09/05 22:17
推
aimee51126
想太遠了吧 中職每年都有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
09/05 22:17
→
aimee51126
龍隊簽兩門砲&四洋投 照樣打得掙扎 喵少古林卻很強
09/05 22:18
噓
wolfgofff
沒有魔鷹的台鋼 不看也罷
09/05 22:18
推
dido0208
第二年季後賽第三年總冠軍
09/05 22:20
噓
moneychen
不簽魔鷹就沒心
09/05 22:21
→
A333
你說反了,進季後傷兵問題才嚴重,沒進連敗放推反而能休息
09/05 22:28
→
A333
板凳主要是要看球隊歷史選了多少prospect,跟今年沒啥關係
09/05 22:30
→
A333
只選幾年又遇到小年,未來幾季板凳都不會夠深
09/05 22:31
推
glenna9305
也覺得進季後賽才慘,沒進現在就可以開始休息+練兵
09/05 22:31
→
SKC
原PO講陪打的球隊怎麼不先問問富邦呢?
09/05 22:33
→
qweraakk
等到明年沒有魔鷹遮羞布就知道這隊多爛了
09/05 22:34
推
z999941
今年被紅中玩掉囉 爽
09/05 22:36
→
bonaqabo
不要小看紅中 三年季後賽 五年總冠軍
09/05 22:38
推
aimee51126
19歲叫啥即戰力 二三輪也有屯天賦啊 是在講啥
09/05 22:38
噓
random1218
四叉發一篇 總板一篇 多急
09/05 22:44
推
A80211ab
野手很強 差在投手
09/05 22:46
推
NamelessMoon
要今年打季後賽明年拿冠軍 還要不燒牛棚?
09/05 22:48
噓
ancientmoon
好了啦 連兩天發文酸台鋼 高潮了沒
09/05 22:55
推
bryanma
一年三隊打季後賽,你以為每隊都富邦喔
09/05 23:01
→
KMT500
被紅中操壞
09/05 23:01
推
kaube
台鋼現在還有競爭力是因為兄弟一直輸他吧,不然兄弟如果打
09/05 23:05
→
kaube
台鋼跟打統一一樣,台鋼早就看開了
09/05 23:05
噓
shinnyrlue
操壞迷整天擔心投手操壞,老虎找來先發要怎麼操壞?
09/05 23:06
推
aimee51126
沒錯 未來三年都是爪喵吱 但這樣叫龍邦情何以堪?
09/05 23:10
→
aimee51126
一個是花大錢的 一個接手又過十年了欸
09/05 23:11
推
kintaro1219
至少屌打邦邦
09/05 23:16
推
funnyrain
紅中之前在吱吱就是這樣操投手的
09/05 23:30
推
jaofei
老害洪中不走,投手整組壞光光
09/05 23:57
推
davidwawa
打者雛型很好 就是投手規劃太亂了
09/05 23:58
→
davidwawa
但要贏富邦應該綽綽有餘
09/05 23:58
→
davidwawa
台鋼建隊兩年 打線深度就已經贏富邦了
09/05 23:59
推
aimee51126
打擊其實養得還行(沒有長打是素材型態的問題
09/06 00:18
→
aimee51126
要是可以有撈哥可以選 至少現在有本土主砲
09/06 00:18
→
aimee51126
素材本身不是長槍或砲手 很難短期突然長出長打
09/06 00:20
→
aimee51126
長打有那麼好養的話 也不用各隊都想搶FA了
09/06 00:21
→
aimee51126
但是投手部份(尤其先發)規劃 確實難以令人滿意
09/06 00:22
噓
Surffie
打整年沒休息嗎
09/06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