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樣不上不下兩頭空
沒辦法拿到季後賽經驗
也沒有好順位
更慘的是還可能操壞養出來的勝利組
紅中這次算失算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8.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80539.A.0ED.html
推文 (197)
→
aimee51126
你的當初是哪個時間點? 開季就坦嗎?
09/05 21:56
推
johnwu
沒想到大哥會受傷吧
09/05 21:56
推
ts1993
他沒算到富邦那麼差 領先那麼多
09/05 21:56
推
ichuang
誰坦的贏邦邦,第二和第三順位差在哪?
09/05 21:56
→
i4303348
當初是啥
09/05 21:56
→
chinhsi
9月開始前有機會拼季冠軍 你要坦?
09/05 21:56
→
tolove0721
不過沒季後賽的話。 也是有可能第五啊。 反正又不
09/05 21:56
→
tolove0721
可能坦贏邦邦
09/05 21:56
推
weiyilan
最大的變數 邦邦
09/05 21:57
推
MoWilliams
你當邦邦死人?
09/05 21:57
噓
baronEX
失算了,但動洋投輪值就是錯誤決策,屢試不爽
09/05 21:57
推
a1684114
本來就該坦拿高潛力新秀 建隊這麼趕幹嘛
09/05 21:57
→
aimee51126
開季少WJ 紅中應該也沒多大期待吧 誰知道打著打著還行
09/05 21:57
推
s22shadowl
一開始就不可能坦的,就想拼結果亂決策爆開而已
09/05 21:57
→
lafeelbarth
拿個榜眼吧
09/05 21:57
→
Y1999
看到邦邦那樣,坦的難度比爭下半季還高
09/05 21:57
推
kmkr122719
你把富邦放哪裡去了,要坦也坦不過富邦好嘛
09/05 21:57
推
shengping
狀元是邦的 誰都搶不到
09/05 21:57
→
tolove0721
就算現在開始坦也可以拿榜眼
09/05 21:57
→
v86715
當初是哪個當初?3月嗎
09/05 21:57
噓
sukicolo
你先看看全年戰績再來發廢文,是要怎麼坦的贏邦
09/05 21:57
→
nanako81240
要戰績輸邦邦是有點過分了
09/05 21:58
推
sky1542
有邦邦在是要怎麼坦,而且更恐怖的是邦邦還不需要刻意坦
09/05 21:58
推
toolin
要坦也要坦贏富邦,但這難度超高
09/05 21:58
推
a94037501
找那洋投還先進季後賽笑死
09/05 21:58
→
aimee51126
是說在中職來講 坦一堆狀元真的就能建一支強隊嗎?
09/05 21:58
→
KarlMarx
誰坦的贏富邦
09/05 21:58
→
larry227079
1.坦的贏富邦嗎?2.你能預知大哥受傷嗎?
09/05 21:58
推
NUMB43
有邦在 怎麼坦
09/05 21:58
推
raine29484
現在還是進可攻退可守啊 全年三或榜眼
09/05 21:58
→
raine29484
你說狀元? 那可能下半季開始就要上神器欸
09/05 21:58
→
toolin
要坦的話,也不用找魔鷹了啊
09/05 21:58
→
skyjoy
邦邦這種不講理的坦法 怎麼坦
09/05 21:58
→
aimee51126
這個建隊思維 目前有被實踐過嗎 就是先墊底三四年
09/05 21:58
推
jjam
有魔鷹 你不會想衝?
09/05 21:59
→
jjam
明年還有沒有都不知道
09/05 21:59
推
Jimimy
現在開始連敗最後一場可能也沒辦法墊底XDD
09/05 21:59
推
kmkr122719
其他隊坦一堆狀元應該能組強隊,但富邦就沒辦法了
09/05 21:59
推
Dubufan0528
刻意坦是贏不了我邦自然坦的 哇哈哈哈哈
09/05 21:59
推
osvaldo4040
富邦那個0.343勝率好像很難能更慘 XD
09/05 22:00
→
u9596g12
想坦有問過富邦嗎
09/05 22:00
推
toolin
而且啾現在主力牛棚高機率明年直接大還債
09/05 22:01
推
sadmonkey
請先問問邦邦好嗎?
09/05 22:01
→
WongKarWai
又坦不贏邦邦
09/05 22:01
推
sshwann
就算想坦狀元還坦不贏邦邦 太苦了
09/05 22:01
推
Hsu1025
再怎麼坦就第二順位而已 有機會季後賽幹嘛不拚
09/05 22:01
→
jonsir
要怎麼坦贏邦邦 你倒是給個建議
09/05 22:01
→
jk2233
結果論
09/05 22:01
→
hexokinase
誰知道魔鷹會拉傷
09/05 22:02
推
same01216
其實會想衝擊季後賽可以想像 但要很拼
09/05 22:02
推
dbdudsorj
贏不了擺爛的富邦 乾脆認真奮進比較好 至少票房不會垮
09/05 22:02
→
aimee51126
會想拚可以理解 拚到當賺到
09/05 22:03
噓
jocabyu
沒有結果論啊,你第二年球隊隊質才剛要成形就硬要輾上去
09/05 22:03
→
jocabyu
,怎可能有好結果XD
09/05 22:03
→
ash9911911
邦:笑死 你有多坦?
09/05 22:03
推
shengping
而且台鋼有機會進季後賽 正常人都會想拚
09/05 22:04
推
lightjayjw
式的,紅中這次失算了,躺平吧
09/05 22:04
→
pcypcy
再怎麼坦,也坦不贏邦
09/05 22:04
→
jonsir
而且紅中已經盡量練兵了 其他根本就二軍咖不用浪費PA
09/05 22:04
推
Balboa
坦什麼 你坦的贏富邦喔
09/05 22:04
推
sshwann
你有多坦 我隨便就4-5連敗 你多坦
09/05 22:05
→
koye
邦:狀元早就入手要坦什麼
09/05 22:05
推
aimee51126
大概想法是明年少一洋本來就難打 牛棚真的躺了就躺
09/05 22:05
→
ash9911911
而且中職本來就沒有什麼坦好幾年拿滿手狀元就能飛天的
09/05 22:05
→
kakuson
可以搶榜眼了
09/05 22:06
→
vmbbocpv
明年要換小寶救世主了,去年的今年也是大部分都在還債
09/05 22:06
→
vmbbocpv
。新一 :學弟救我 然後請你保重
09/05 22:06
→
aimee51126
明年好好墊底 牛棚好好休息 然後後年大年拿狀元
09/05 22:06
→
ash9911911
情況 洗到幾個外掛洋投還比坦有用
09/05 22:06
→
Currice6677
抱歉 有人先坦了
09/05 22:06
推
AtDe
又坦不贏邦邦
09/05 22:06
推
vovovo
現在想辦法守住榜眼應該還來得及吧
09/05 22:07
推
ciled1
想坦贏邦邦真的好困難
09/05 22:07
→
AtDe
明年應該還是三洋投,然後找打者的可用之兵吧
09/05 22:07
噓
timchen0111
職業運動本來就要贏球,除非已經爛到機率趨近於0
09/05 22:07
推
AuroraSkyFox
有邦邦 你跟我說怎麼坦
09/05 22:08
噓
justyesung
你先說要怎麼坦才能坦的贏好嗎
09/05 22:08
推
caseywvt
邦邦爛成那樣都不會說自己要坦了
09/05 22:09
噓
arthurhsu123
他就算坦陣容也是長一樣
09/05 22:10
推
a12300
你說坦就坦 有沒有問過邦邦
09/05 22:10
推
awaiting
誰知道魔鷹會傷啊
09/05 22:11
→
yabaidesu
有富邦在要怎麼坦 繼續拼完這季吧
09/05 22:12
噓
ss36
坦也坦不贏超扯的那一隊阿
09/05 22:12
推
festar0099
要怎麼坦,富邦坦的這麼穩要怎麼坦的贏富邦?
09/05 22:12
推
rochiou28
兩個禮拜前後勁+魔鷹投打MVP等級的你要坦?
09/05 22:13
推
cutecrv
狀元有什麼好坦的?明年有大物嗎?邦邦幾乎年年狀元,成
09/05 22:13
→
cutecrv
績有比較好?
09/05 22:14
推
aimee51126
但榜眼籤能喬旅外嗎? 中職選秀輪次差幾個不會差到哪
09/05 22:14
推
NamelessMoon
你是時空旅人喔?開季就要坦?
09/05 22:14
→
aimee51126
看看爪喵還是很多好料就知道 重點不是狀元籤 是要會養
09/05 22:14
推
Steven8068
坦不贏富邦
09/05 22:15
推
cdojth590216
差了16場要怎麼坦贏宇宙邦
09/05 22:15
噓
fisher6879
多初?你坦的贏邦邦?
09/05 22:17
推
canno128
你知道富邦勝率只有三成嗎 想坦還不一定搶的贏富邦耶
09/05 22:18
推
WuKong
把富邦扣掉,贏兩隊就有季後賽了
09/05 22:18
推
m931642
你把富邦放哪裡……
09/05 22:18
→
vmbbocpv
就看有沒有鎖定阿 看今年味全選黃不就是一例。雖然算比
09/05 22:18
→
vmbbocpv
較特別
09/05 22:18
推
soratora
坦到球迷都跑光光? 有比邦邦還會行銷嗎?
09/05 22:20
推
vovovo
如果是要輸一屁股才追得上的就沒什麼必要,
09/05 22:21
→
vovovo
但現在3-5名的勝差這麼近,用最少的敗場前進一兩個順位,
09/05 22:21
→
vovovo
CP值還是滿高的
09/05 22:21
推
yamai7777
差20場是坦的贏?
09/05 22:21
推
balance326
結果論的發言大可不必
09/05 22:22
推
love85023
上禮拜差一點就翻了 坦啥啦
09/05 22:22
噓
Maguro
馬後炮,本來就是盡力打,誰會一開始覺得自己只能坦,就
09/05 22:22
→
Maguro
連邦邦也沒有想坦好嗎
09/05 22:22
→
Maguro
要坦乾脆也不要找洋將簽FA啦,當業餘打就好
09/05 22:23
噓
BryantKobe
坦要幹嘛,季末減薪算你的?
09/05 22:24
推
aimee51126
這種馬後砲式的嘲諷真的看多了 講得好像多會建隊一樣
09/05 22:24
→
yaieki
笑死 誰坦的贏邦邦啊
09/05 22:25
推
raysilence
啾還是太嫩 蠻常看到各種瑕疵守備的
09/05 22:25
推
aimee51126
信不信真的開季就坦 全部簽便宜日投 換另一批嘴沒心
09/05 22:28
推
glenna9305
誰狀元搶得贏邦?這比進季後賽還難吧XD
09/05 22:28
→
glenna9305
樓上,一定會說想轉賣了
09/05 22:28
推
flowerabby01
到底要怎麼坦贏邦?
09/05 22:29
→
aimee51126
說你這戰力跟人家玩啥職棒 沒競爭力 滾去打二軍就好
09/05 22:29
→
z999941
紅中要賭就是要承擔這些都失敗的下場 天罰紅中就是爽
09/05 22:30
噓
aaa45629
職業一軍的比賽不以拼勝負為主,整天要人坦跟養成,是問
09/05 22:30
→
aaa45629
這樣每場開打就知道會輸跟打X球有啥不同?
09/05 22:30
推
yamai7777
請不要嗆富邦直接滾去二軍
09/05 22:31
推
qweraakk
紅中字典裡沒有坦這個字好嗎 只有win now
09/05 22:33
噓
pcfox
缺坦補速刷 +++
09/05 22:34
噓
ronale1104
要比廢誰比得過邦邦
09/05 22:37
推
cdojth590216
邦邦厲害的是操傷兵看起來沒有要坦的感覺
09/05 22:41
噓
LeftCorner
「現在」也許可以考慮,講「當初」有看過本季戰績變
09/05 22:41
→
LeftCorner
化嗎?
09/05 22:41
推
sasadog
現在坦也來得及啊 幹嘛一開始就坦?
09/05 22:42
→
sasadog
除非台鋼有自信能坦贏邦 不然還不是一樣都是倒數第二嗎
09/05 22:43
噓
niceright
坦三小 你以為坦的贏邦喔?
09/05 22:43
噓
LeftCorner
「當初」就要坦那乾脆不要找洋砲、洋投找獨盟仔,錢
09/05 22:44
→
LeftCorner
留著明年用不是更好
09/05 22:44
推
NXT0614
台灣大多球隊沒有坦 重建這個概念 只顧短期利益
09/05 22:45
→
z030060374
比富邦好 有機會挑戰賽 代表競爭力不差吧
09/05 22:51
噓
jsai
廢文嘴砲仔
09/05 22:54
推
cano0022
事後諸葛
09/05 22:56
→
kingkey
有人投一休四後,開始輸
09/05 22:58
噓
guowei616
棒球不是選幾個狀元就能翻轉的
09/05 23:01
→
desti23
多了 一來沒人會知道魔鷹什麼時後受傷 二來要坦贏邦才行
09/05 23:02
推
tw168
爪這幾年有高順位嗎?還不是整天打TS 邦這幾年有低順位?
09/05 23:02
→
tw168
中職根本不需要坦
09/05 23:02
→
KMT500
你坦的贏宇宙邦?
09/05 23:02
推
glenna9305
選秀順位根本沒那麼重要,看這麼多年還看不懂
09/05 23:09
推
BJshow
有季後賽機會 要坦啥
09/05 23:10
→
BJshow
進可攻 退可榜眼 要坦啥XD
09/05 23:10
推
CCY2000
讓球員在贏球的目標上成長比搶旅外大物更重要
09/05 23:11
噓
b10044131
哇你是先知嗎 怎麼不早說
09/05 23:11
→
BJshow
紅中戰績無望以後就會很觀念了 但現在就是坦不贏富邦
09/05 23:11
噓
since8675
都已經2025了...居然還聽的到中職要坦的言論
09/05 23:12
推
aimee51126
你怎麼不早講啦 這樣就不用花45W鎂簽石萬金了...
09/05 23:13
→
aimee51126
你有水晶球 應該早點跟制服組講的
09/05 23:14
→
aimee51126
也不用花錢買斷那瑪夏...
09/05 23:14
推
CaminoI
誰坦得贏邦邦?去年狀元山好不容易拿到 結果小年池子沒大
09/05 23:18
→
CaminoI
物 旅外也喬不回來 坦狀元也沒賺到什麼
09/05 23:18
推
aimee51126
認真講 中職首輪的順位真的沒差多少(除非你要喬旅外
09/05 23:19
→
aimee51126
小年首輪幾乎是各自補洞/大年就更沒差都是好料
09/05 23:20
推
fireforce
中職坦不坦根本沒啥差別 ,除非確定有什麼超大物吧,明
09/05 23:20
→
fireforce
年算有嗎?!
09/05 23:20
→
aimee51126
超大物以現今情勢來講 也都是選擇旅外啦
09/05 23:21
推
kintaro1219
想坦有問過邦邦嗎?
09/05 23:21
推
ShanPan
我看是劉皇叔自己想拼吧,不然你新球隊是急什麼
09/05 23:32
→
KOEI56
要坦贏邦比奪冠還難餒
09/05 23:33
→
KOEI56
明年說不定還是首次沒旅外的一年
09/05 23:34
推
anthony67
洪中永遠不會選擇坦 他覺得什麼選秀年都不重要 他覺得
09/05 23:45
→
anthony67
砂礫也很多珍珠 只是你們不懂 不會練
09/05 23:45
→
Hohenzollern
台鋼就算開坦也很難拼過富邦
09/05 23:45
→
likeyouuu
有無敵坦克邦邦在 是要坦什麼
09/05 23:48
推
kai0014
中職就不存在坦這個選項
09/05 23:51
噓
sincere77
馬後砲最會
09/05 23:51
推
baron7753385
比較虧的是今年狀元選了即戰力 沒有高潛力的
09/06 00:00
→
baron7753385
反正也不可能坦的贏邦邦
09/06 00:00
噓
Ogrish
2025還這種水準廢文 富邦一堆狀元怎麼還墊底
09/06 00:04
推
jasop
邦邦穩如泰山 你怎麼搶得贏
09/06 00:14
推
tokuchi2013
也可能是紅中想拼出成績吧,八月初真的有機會拼下半
09/06 00:24
→
tokuchi2013
季冠軍啊
09/06 00:24
噓
Ogrish
一堆沒打過球沒當過選手最愛講這種墊底拼狀元的幹話 都拼
09/06 00:38
→
Ogrish
到職業選手還以為跟你一樣耍廢發廢文 也太侮辱人
09/06 00:38
推
korzen
坦贏富邦可能比打進季後賽還難
09/06 00:53
→
kuku780
鍵總站著說話不腰疼,大家都想贏只是結果不盡人意
09/06 01:11
→
kuku780
為了贏打得這麼辛苦要說操選手,打輸了又要酸中職水準
09/06 01:12
推
mike13112
不需要坦 但選秀真的不該用一輪選有開過TJ的牛
09/06 01:17
噓
foRestMan
馬後炮不就很屌?
09/06 01:18
噓
its0130
坦的贏邦邦?
09/06 01:18
推
black510113
台鋼現在有機會進季後賽而且有富邦怎麼坦
09/06 01:39
推
ruck
有隊每年坦也不見得有變強 只有六隊狀元雖然有差但差距還行?
09/06 01:55
推
tasty678
富邦躺著中好幾槍
09/06 02:55
推
myloveflyfly
論坦 誰坦的贏邦邦 賣鬧啊
09/06 03:11
→
Joeyangyu
台鋼跟龍隊 真的完全不同建隊方法
09/06 03:18
→
Joeyangyu
台鋼大概就這三年要拚了
09/06 03:18
→
Joeyangyu
不然之後大王 念庭年紀也大了
09/06 03:18
噓
sctpip
看漲說漲,看跌說跌,之前連勝怎麼沒看到你出來發這廢文
09/06 07:28
噓
NoEric
19歲就即戰力沒高潛力 現在的標準都變這樣了嗎
09/06 07:31
推
YummyCurry
來不及了,要坦也坦不過邦
09/06 08:49
噓
Willdododo
馬後炮
09/06 09:50
→
nadleeh
要怎麼坦得贏邦邦
09/06 09:57
噓
maxwell0078
笑了
09/06 12:13
推
rahim
坦也坦不贏藍色那隊
09/06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