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魔鷹(Steven Moya)右側腹部不適 8/27後未上場 8/27 台鋼雄鷹 2:0 富邦悍將 贏 8/29 樂天桃猿 5:10 台鋼雄鷹 贏 8/30 樂天桃猿 4:3 台鋼雄鷹 輸 8/31 樂天桃猿 7:6 台鋼雄鷹 輸 9/3 台鋼雄鷹 3:5 統一獅 輸 9/4 台鋼雄鷹 3:5 統一獅 輸 9/5 味全龍 3:1 台鋼雄鷹 輸 沒有魔鷹之後,七戰五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3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9387.A.158.html

推文 (353)

l810502 #所以台鋼其實不需要 09/05 21:36
eric02396 五連敗 最多輸2分 09/05 21:36
shine121314 台鋼其實不需要… 09/05 21:36
nanako81240 就跟道奇少了大谷 還敢明年不要魔鷹阿 09/05 21:37
Sapling6 樓下說不需要魔鷹了 09/05 21:37
fash5896 果然還是需要魔鷹 09/05 21:37
starchiang 台鋼需要洋投 09/05 21:37
Jimimy 正規九局只有一場能超過三分 09/05 21:37
firepeter 然後會繼續有人說台鋼先發投手不夠 09/05 21:37
Znps 關鍵時刻就少個大哥 09/05 21:37
keane9112 不是魔鷹 是動到先發投手輪值~ 09/05 21:37
nanako81240 怎麼可能一個OPS+200左右的 少了沒差 09/05 21:37
aa97531aa 真的不需要了 09/05 21:37
threesmallgo 因為這些對手都太硬,沒對到最軟的爪 09/05 21:37
GTstudio 再說洋炮沒效益 09/05 21:37
ash9911911 這個家不能沒有大哥 09/05 21:37
pezon123 沒魔鷹直線下墜 09/05 21:37
cake10414 可是明年如果2洋投 啾夠用嗎? 09/05 21:37
KOEI56 關鍵時候威嚇力有差 09/05 21:37
weiyilan 後半段爭席位期間連敗最傷了 09/05 21:37
MoWilliams 不管贏或者輸都不需要 09/05 21:37
Jimimy 九月打擊啾啾好像是墊底 09/05 21:37
BaekJiHeon 攻擊直接降一個等級 09/05 21:37
firepeter 事實上就是五場有四個洋投先發還是全輸 09/05 21:37
Hsu1025 洋投派: 09/05 21:37
terry955048 明年的台鋼會怎樣現在就演給你看了 09/05 21:38
Steven8068 去問對面投手不用投魔鷹多爽 09/05 21:38
apenguin 早說魔鷹重要多了 他對位的是4號洋投 重要性多很多 09/05 21:38
nanako81240 輸那一點點 就是差魔鷹的一發拉 09/05 21:38
ts1993 後勁贏不了 馬上突破四連敗 09/05 21:38
ssddff123 投手問題吧 少一個打者根本沒差 09/05 21:38
pezon123 洋投1禮拜1場 沒魔鷹五連敗 09/05 21:38
anja1225 很明顯打擊完全沒有威脅性 09/05 21:38
weiyilan 再對爪是什麼時候? 需要靠爪回復信心 09/05 21:38
KY1998 需要的是SSR福袋洋投 09/05 21:38
cake10414 洋投至少能吃局數 土投要先找到能穩定吃局數的耶 09/05 21:38
WINKAO 少洋投就放掉一場練土投,少魔鷹,整條打線都失調 09/05 21:38
FK6819 洋投再強,沒得分有用嗎? 09/05 21:38
HansonBobo 可憐 明年還敢不續約大哥啊 09/05 21:38
oceanman0704 沒爪刷 09/05 21:38
wpd 前幾天不是有人說 魔鷹貢獻度可能還輸XXX(日籍投手??) 09/05 21:38
sony1256 沒魔鷹 明年啾啾打線就更弱 09/05 21:38
stev 沒魔鷹 沒球迷 沒戰績 沒霸氣~ 09/05 21:38
interestbi 沒大哥 缺打點貢獻者 09/05 21:38
keane9112 讓後勁本來固定周六的賽事提早到週五後就開始不穩了 09/05 21:38
payneblue 留魔鷹吧 09/05 21:38
cdojth590216 五場得16分也不少了 09/05 21:38
Jimimy 這幾場先發不管土洋投都算有撐住,但打擊和牛棚不行 09/05 21:39
pcypcy 大哥:明年的合約還不交出來??? 09/05 21:39
likeyouuu 該留了吧 lol 09/05 21:39
keane9112 後勁周五不穩後 又變成周四就投的更差了 09/05 21:39
Maguro 今天那瑪夏好投也是問天啊,打線沒串聯還是不會贏的 09/05 21:39
michael0323 沒大哥真的都打不回來的感覺 09/05 21:39
apenguin 聯盟頂級的打者WAR樂勝一號先發 更別說4號 09/05 21:39
agneys 管啾投手夠不夠用 沒魔鷹給你3S投手還是爛隊啊XDD 09/05 21:39
wearood 還是需要洋投的 09/05 21:39
sinon0123 黃子豪今天都要上了 投手哪夠 09/05 21:39
michael0323 不然今天安打還比龍多欸 09/05 21:39
zee0012002 安打還是很多 主要是得點圈壘上有人都一直烙賽 09/05 21:39
runningkid 對方投手壓力小很多 09/05 21:39
a4268139 怎麼可能不需要大哥…成績就擺在那 09/05 21:39
zilong 打的關鍵-少了魔鷹;投的關鍵-變動洋投輪值時間 09/05 21:39
terry955048 以紅中的性格沒紅利魔鷹一定走的 09/05 21:39
dbdudsorj 還在投手問題 失分根本沒有明顯變多 但打擊成績變糟 09/05 21:39
payneblue 低比分差的比賽 魔鷹就很重要 09/05 21:39
rochiou28 小西瓜低潮太嚴重了 09/05 21:39
CrossroadMEI 少魔鷹就是一個禮拜起跳的惡夢 練土投講難聽一點就 09/05 21:39
CrossroadMEI 放推那一場而已 沒魔鷹根本整季否放 09/05 21:39
pcypcy 少了大哥就原形畢露XDDDDD 09/05 21:39
weiyilan 得點圈打者是不是大哥壓力差很多 09/05 21:39
agneys 神經病老再說台鋼不留魔鷹 09/05 21:39
lafeelbarth 沒人能扛第四棒重不重要 09/05 21:39
festar0099 投手投的好也可能問天,贏球終究要有分數的 09/05 21:40
ePaper 魔鷹站在打擊區上的威壓多大 大家都知道 還說不需要 09/05 21:40
Y1999 所以到底需不需要 09/05 21:40
Hohenzollern 魔鷹缺陣 台鋼把儲金一次噴光 09/05 21:40
agneys 不留魔鷹 戰績人氣票房全慘跌辣 09/05 21:40
s22shadowl 投手最近根本沒爆還在投手 09/05 21:40
yanwe 沒遇到爪而已啦 09/05 21:40
terry955048 打線還是太菜了,沒有魔鷹大家正面投就好 09/05 21:40
vt1009 只刷到富邦一場算虧了 09/05 21:40
wa0207 難怪紅中一直要聯盟三投一打 09/05 21:40
alisa99 投手換誰有差嗎?反正都打不回來 09/05 21:40
hans7192 棒球是回合制運動 先完成回合再比分數 09/05 21:40
lafeelbarth 11支安打1分綠色富邦 09/05 21:40
buddyricky 教練搞輪值 打者不會打 真的不配贏 09/05 21:40
MoWilliams 最近先發反而很穩 09/05 21:41
anja1225 同意低比分差 魔鷹很重要 09/05 21:41
POD0741 最根本是實力不夠吧,少魔鷹少洋投台鋼都撐不住 09/05 21:41
AllenG 說投手問題的是不是沒看球啊 09/05 21:41
sswwer 11安1分太虧啦 09/05 21:41
rain0212 3:1 就說味全有引退靈氣吧,31 09/05 21:41
weiyilan 不過為什麼要動後勁輪值? 是之後會對到誰嗎 09/05 21:41
aimee51126 九月打擊數據應該沒有掉太多 但少了長打串連很難得分 09/05 21:41
sshwann 不能沒有大哥 09/05 21:41
mojo0916 狠狠打臉洋投派真爽 09/05 21:41
MoWilliams 牛棚也很少核炸,打線真的很爛 09/05 21:41
cake10414 就是取捨問題啊 要留大哥你們先有穩定的土先發 09/05 21:41
cdojth590216 富邦八連敗時期可是只得11分 09/05 21:41
jyunwei OPS+200,然後有人說投手有用多了 09/05 21:41
festar0099 就算ibb魔鷹,投手堆壘包也是會有壓力 09/05 21:41
Jimimy 啾啾這幾場是先發還ok,但牛棚爆掉 09/05 21:41
Hohenzollern 台鋼為了拼季後賽 把後勁登板日往前調 09/05 21:42
Seikan 明年加入油龍變魔龍吧 #反正台鋼不需要 09/05 21:42
Sunpayus 要找土先發先叫紅中不要沒事把要當先發練的抓去牛棚啊 09/05 21:42
lovehuey 沒魔鷹的台鋼打線,跟富邦好像 09/05 21:42
shinnyrlue 就承認真的需要大哥 09/05 21:42
lafeelbarth 都輸一兩分不如被打爆 09/05 21:42
Dubufan0528 有學到我邦精髓喔 勝敗敗敗敗敗 09/05 21:42
spicy305 下去囉 09/05 21:42
aimee51126 要看你找的洋投是啥等級 不然魔鷹貢獻度應該更大 09/05 21:42
Hohenzollern 這樣他下星期可以投一休四 09/05 21:42
mojo0916 搞輪值要拼上週樂天三連戰,結果烙賽,直線下墜 09/05 21:42
cake10414 少了洋投吃局數 牛棚要先確定能挺完整季耶 09/05 21:42
rappig 沒大哥 沒競爭季後賽的本錢了 09/05 21:42
kintaro1219 沒大潰敗分,但各種不順 09/05 21:42
kasim65 台鋼不留魔鷹真的蠢 自己把土投SP抓去當牛 然後不留魔鷹? 09/05 21:42
Sunpayus 一直把土先發丟牛棚 再來靠北說啊就沒投手要怎麼留魔鷹 09/05 21:42
Sunpayus 笑死 09/05 21:42
aimee51126 不過魔鷹有年紀 今年也有傷情 不是簽了就一定穩 09/05 21:43
Hohenzollern 不然之前後勁固定星期六登板 09/05 21:43
apenguin 陳柏清去年先發投很好啊 雖然開季不順 但轉牛幹嘛? 09/05 21:43
lafeelbarth 最近幾場挺邦的 09/05 21:43
Maguro 結果今天還是讓啾子豪投後援,就不知道禮拜天要誰先發 09/05 21:43
jllli 瞬間變爛 09/05 21:43
mojo0916 難不成不要魔鷹,明年台鋼三個都飛力獅等級的? 09/05 21:43
Sunpayus 給紅中這種用法 100年他也養不出土先發 除非給他抽到SS 09/05 21:43
Sunpayus R 09/05 21:43
pezon123 洋投亂開福袋其實有跟沒有一樣 09/05 21:43
saihao 沒遇到兄弟 09/05 21:43
weiyilan 前幾天數據啾今年已經是土投吃第二少的隊伍了 09/05 21:44
bluepahahaha 五虎大將缺陣 北伐失利 09/05 21:44
lafeelbarth 禮拜天到底是誰要投 09/05 21:44
norel147 看剛剛最後半局 4番是不是魔鷹那個威嚇感差多少 09/05 21:44
Iversonchi 就算三個飛力獅,這幾場的打線狀況也贏不了... 09/05 21:44
WINKAO 柏清哥能對日職國家隊先發,投不了中職先發? 09/05 21:44
sony1256 他們土投SP 自己不練的 怪誰 09/05 21:44
AGODFATHER 9月才三場阿 09/05 21:44
Iversonchi 不然就是安打上壘後亂跑,不然就是一堆一安得不了分 09/05 21:44
cpr369 台鋼不需要魔鷹了吧? 09/05 21:45
rochiou28 講柏清日本隊先發的是在反串嗎... 09/05 21:45
Sunpayus 對啊 不是沒投手可以先發 紅中就投沒幾場就把人抓去牛 09/05 21:45
Sunpayus 棚 是要練個鳥 09/05 21:45
aimee51126 建議明年休養生息 把該SP的都弄回SP練 09/05 21:45
HTChima 別怕 下個禮拜就可以刷到富邦了 09/05 21:45
kb23506 所以明年…. 09/05 21:45
same60710 什麼叫黃子豪都要上了投手哪夠 他今天根本上場時機就 09/05 21:45
same60710 很怪吧 09/05 21:45
lafeelbarth 現在跟土SP有什麼關聯 09/05 21:46
Sunpayus 今天你放韋狀元開箱都合理多了 09/05 21:46
s22shadowl 這波連敗跟土SP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09/05 21:46
aimee51126 伍&柏清&子豪 加上3D芋圓 全部乖乖練先發 然後留大哥 09/05 21:46
NTUOnline 子豪上的時機很怪就是投手不夠吧?? 09/05 21:46
CrossroadMEI 中職就是把完成度最高的投手優先丟去牛棚 然後反過 09/05 21:46
Jimimy 啾啾這近況比邦邦還慘 09/05 21:46
CrossroadMEI 來說沒有本土先發 根本本末倒置 09/05 21:46
NTUOnline 夠的話 上的時間就不怪了 09/05 21:47
KURO1214 09/05 21:47
zilong 秋訓春訓好好讓土投調整,先發還是可以有的,或者一人3局... 09/05 21:47
lafeelbarth 洋SP全上也這個內容 留魔鷹吧 09/05 21:47
XtremeYoshi 朗無愛下喜魯咱(hit&run)戰術免講嗎定定輸彼一二分 09/05 21:47
CrossroadMEI ban掉風火輪+1洋投 看你有多少土投可以丟牛棚 09/05 21:47
Sunpayus 哪裡不夠 你今天才剛拉狀元上來耶 09/05 21:47
shutosun 沒魔鷹打點和打線保護差很多 09/05 21:47
CrossroadMEI +1洋砲 09/05 21:47
oxq987456 跟魔鷹沒啥關係 看得分就知道了 台鋼洞就在牛棚 09/05 21:47
busters0 不需要了 09/05 21:47
j63190 子豪今天上我看禮拜天可能陳柏清要先發了吧 09/05 21:48
Sunpayus 看得分就知道跟魔鷹關係很大吧 都輸那一兩分 09/05 21:48
sswwer 還有人在幻想Ban風火輪喔哈啊啊啊啊 09/05 21:48
NTUOnline 有魔鷹至少會多尻好幾隻HR或H吧... 09/05 21:48
jonsir 沒得分 投手完封也不算贏 就是這麼殘酷 09/05 21:48
diechan 年底黃子鵬一定要搶到 09/05 21:48
s22shadowl 跟沒投手也沒關係,整個調度決策出問題了 09/05 21:48
jinnshiang 沒遇到爪而已,勝率會上修 09/05 21:48
aimee51126 跟魔鷹有關係啊怎麼沒有 之前靠暴力打擊cover瑕疵咩 09/05 21:48
nanako81240 都輸低比分阿 就差魔鷹一發 09/05 21:48
lafeelbarth 能投的都塞牛棚到底還要怎麼操作 09/05 21:48
apenguin 打者WAR就是普遍的贏投手啦 09/05 21:48
arthurhsu123 台鋼是不是不需要 09/05 21:48
nanako81240 輸那1.2分 剛好就是一個全壘打的差距 09/05 21:48
aimee51126 這幾場不就是少拿幾分 然後跑壘守備捕手一堆瑕疵輸球 09/05 21:49
orange7986 來 你告訴我 這支球隊沒有魔鷹能不能贏 09/05 21:49
s832015825 下週就有爪能刷了 不急 09/05 21:49
lafeelbarth 有魔鷹期待感跟比賽好看一點啦 09/05 21:49
jonsir 魔鷹多尻兩分 牛棚就能減少壓力啊 整天守一分很累欸 09/05 21:49
muto0120 這期間沒打爪很傷,雖然下半季爪也不怕台鋼了 09/05 21:49
aimee51126 季後賽可以當今年短期衝刺目標 但你長期還是要乖乖練 09/05 21:50
aimee51126 尤其是先發這一塊 09/05 21:50
glenna9305 九月啾的得點圈打擊說不定也快要到負的... 09/05 21:50
CrossroadMEI 先別說江承諺前幾天丟了個6局好投 證明土投根本沒 09/05 21:50
CrossroadMEI 爛到需要放推 目前看起來沒魔鷹就是等於放推 09/05 21:50
terop 大哥最恐怖的地方是他都尻那種追平或逆轉 09/05 21:50
norel147 有魔鷹剛剛最後半局龍抖到怕 09/05 21:50
apenguin 下半季有魔鷹打爪也沒贏比較多好嗎 09/05 21:50
tawi 下禮拜魔鷹就回來了吧,又可以快樂地刷爪爪了 09/05 21:50
ts1993 下禮拜早就來不及了 09/05 21:51
glacierl 這幾場投手群跟對手都在伯仲之間,但是少一個魔鷹攻擊力 09/05 21:51
glacierl 道差很多。 09/05 21:51
s22shadowl 江承諺不等於其他土投 09/05 21:51
Jimimy 啾啾這近況說要贏爪? 09/05 21:51
ts1993 爪都拉開了 你贏不了味全樂天沒用 09/05 21:51
CrossroadMEI 可惜中職教練普遍還是對土投不信任迷信洋投 洋砲練 09/05 21:51
CrossroadMEI 出來的WAR絕對是海放洋投的 09/05 21:51
RBai 這哪是什麼大問題 不就沒爪刷而已? 09/05 21:51
ts1993 爪根本不是台鋼要拼的對象 09/05 21:51
lovehuey 今天如果第4棒是魔鷹,就能串起來了 09/05 21:52
kuroboy009 難怪紅中想凹聯盟改制度 09/05 21:52
caseywvt 輸的這幾場有魔鷹絕對都有機會 09/05 21:52
apenguin 也沒海放啦 大概跟1號同等 但你洋砲是跟4號洋投比 那確 09/05 21:52
apenguin 實海放 09/05 21:52
sony1256 所以其他隊 傻了才給你紅中凹洋將制度 09/05 21:52
WINKAO 洋投比較好洗,好洋砲難尋,明年開季還是應該先留魔鷹, 09/05 21:52
WINKAO 讓土投多吃一場先發,831前看土投表現,再決定是否續留魔 09/05 21:52
don0802 投手在怎麼厲害就是0失分,阿0分怎麼贏比賽 09/05 21:52
lafeelbarth 現在刷爪是能追到誰XD 09/05 21:52
MoWilliams 另外魔鷹不留,票房預期會掉 09/05 21:52
same60710 紅中就判斷錯誤啊 他們要打季後賽根本這兩週間喵爪的 09/05 21:53
same60710 場應該全放 全集中到週末拚龍邦吱3隊 09/05 21:53
same60710 把洋投集中拚龍吱 09/05 21:53
aimee51126 但洋砲尷尬的是萬一低潮要給他暢打 洋投多少能吃局數 09/05 21:54
haogo 明年留魔鷹 找一個土投來吃一場 不然沒魔鷹台鋼更慘 09/05 21:54
aimee51126 洋砲低潮 你又不可能像洋投爆掉那樣直接洗掉 09/05 21:54
CrossroadMEI 洋投吃局數的說法 如果是遇到石萬金這種 還不如多 09/05 21:54
CrossroadMEI 給土投實戰機會 占著茅坑投出一堆爛比賽 09/05 21:54
Augustus5 輸爛 09/05 21:54
s832015825 無差別打線同時低潮 09/05 21:54
revise 不需要魔鷹了 09/05 21:55
z5411 讓對手得零分就贏了啊 結果不是很明顯嗎 09/05 21:55
cloudeda 少一洋投你可以賭看看土投互爆,少魔鷹你連一場都贏不 09/05 21:56
cloudeda 了,少了勝利的期待感,最後連球迷都沒有! 09/05 21:56
lovehuey 洋砲低潮就下二軍換洋投上來 09/05 21:56
lafeelbarth 江承諺最近還洋投水準是沒魔鷹就是自動全放吧 09/05 21:56
WINKAO 洋砲低潮也是可以先下二軍找手感,一軍登錄三洋投啊 09/05 21:56
dido0208 魔鷹的球隊? 09/05 21:56
cake10414 留大哥 那你只剩單周2洋投 要額外生2~3土投先發啊 09/05 21:56
a4268139 確實說到重點有大哥最壞就放推一場沒大哥就像現在這樣 09/05 21:57
a4268139 直接連敗給你看 09/05 21:57
cake10414 除了江之外 有穩定能先發的? 09/05 21:57
sweetchord 魔鷹能投球早就留了 09/05 21:57
a4268139 買老虎啊 死也要搶來 09/05 21:57
WINKAO 每週就只差別一場先發,幹嘛要額外找2-3先發土投? 09/05 21:58
wwGFriendww 少魔鷹啾完全沒魅力了 唯一帥又稍微有實力的還在養傷 09/05 21:58
cake10414 單周4-5場 只有2洋 就是要2-3土啊 09/05 21:58
pezon123 給土投機會還嫌 09/05 21:59
lovehuey 中職也不是周周都打滿五場 09/05 21:59
s22shadowl 完全沒魅力也太離譜,自己沒興趣可以不用硬看 09/05 21:59
JKjohnwick 就是要靠強力洋投啊 09/05 21:59
ae8450 笑死,上週說滿敗沒人相信 09/05 22:00
cocojohn111 投手一周只能保一場真比不了魔鷹 09/05 22:00
BryantKobe 自己不練本土先發 然後吵著要3+1的巨嬰迷 09/05 22:01
a4268139 土投自己爛不爭氣 可笑 09/05 22:01
nyybronx 沒魔鷹沒長打,你打一堆一壘安打得分效率當然低 09/05 22:02
lafeelbarth 之前落後一兩分都能抱著我們還有魔鷹 09/05 22:02
CrossroadMEI 3+1還是有必要好嗎 打破中職教練把完成度高土投優 09/05 22:02
CrossroadMEI 先丟牛棚的壞習慣 09/05 22:02
Currice6677 主要差在牛棚吧 09/05 22:02
scott0104 台鋼應該不需要魔鷹了吧 09/05 22:03
nyybronx 你看這週都是輸1分到2分的,有魔鷹的長打,預期能贏1到2 09/05 22:04
nyybronx 09/05 22:04
yabaidesu 魔鷹不在 打點就靠趙雲跟大王 趙雲今天算攻勢中斷的主 09/05 22:04
yabaidesu 因 然後大王在下一棒吃不到滷蛋就是小玉 輸了也不意外 09/05 22:04
svel 有夠慘.... 09/05 22:04
TARNKAEWEN 呵呵難怪洪總一直吵要多一枚洋砲現在看目的真的很明 09/05 22:05
TARNKAEWEN 顯啾啾沒魔鷹直接勞賽 09/05 22:05
SantanaJohan 五場16分要扣兩分是特別延長 09/05 22:05
lafeelbarth 張肇元扛第四棒本來就不是長期辦法 09/05 22:05
Jimimy 吳和小玉最近又不太行,長打消失很久了 09/05 22:05
Iversonchi 多一個洋投打線爛成這樣照樣輸啦,已經演給啾迷看了 09/05 22:06
s22shadowl 趙雲就還不穩定 09/05 22:07
s22shadowl 小玉今年就剩滿壘是大王而已 09/05 22:07
lafeelbarth 要是吳後面是魔鷹就不一樣了倒是小玉上次長打是什麼 09/05 22:07
lafeelbarth 時候 09/05 22:07
mojo0916 留魔鷹幫忙練明年小鷹打擊觀念,還實在點,幾個小鷹打 09/05 22:08
mojo0916 擊蠻讓人期待的,今年真的太趕了 09/05 22:08
kakuson 這打線,三洋投一樣沒救,跟邦邦合併好了 09/05 22:08
a12300 沒有長打的啾啾 靠水槍怎跟人家鬥 09/05 22:09
nyybronx 整隊能穩定提供長打的就魔鷹,沒了就一壘安打慢慢打, 09/05 22:09
nyybronx 偶爾趙雲和顏良能貢獻長打,得分效率差 09/05 22:09
mojo0916 魔鷹受傷後,吳也低潮,有魔鷹保護差很多 09/05 22:09
aimee51126 大哥頂多再扛一年 終究會有陣痛期的 09/05 22:10
nyybronx 這週狂輸這種1到2分的鍋貼,就是魔鷹長打的差距 09/05 22:10
don0802 難道以為有好洋投,就保證每場出賽都是SSR的表現? 09/05 22:11
Kaisa 被打爆也就算了 偏偏都輸一點點 頭好痛== 09/05 22:11
TARNKAEWEN 還有不管領先幾分不練投手變成現在不敢用,牛棚開始要 09/05 22:11
TARNKAEWEN 還債了啾啾加油喔。 09/05 22:11
king110054 所以明年留不留大哥很明顯了吧,整隊小水槍沒有大哥 09/05 22:11
king110054 輸出到底要怎麼贏? 09/05 22:11
winda6627 早說過台鋼沒魔鷹就是二流球隊。 09/05 22:13
jarvis652 遮羞布 09/05 22:15
keyway590 沒有對到爪啦,對到爪就不一樣了xd 09/05 22:15
kevincn13 打回原型了 明年沒魔鷹會更慘 09/05 22:16
ceek 等遇到爪就可以進補了 別急… 09/05 22:17
beirfen7 需要魔鷹! 09/05 22:18
sydbeson 沒魔鷹,整隊軟 09/05 22:19
canno128 慘啊 大哥不在家 分數也跟著回不了家 09/05 22:19
king110054 說洋砲沒效益的是因為過去太常開到爛砲了,大哥這種MV 09/05 22:21
king110054 P等級的可以天天上的洋砲怎麼會有人覺得效益差? 09/05 22:21
CrossroadMEI 其實洋砲沒像洋投這種洗法 通常都1個爛就放棄了 09/05 22:22
CrossroadMEI 不然洋投還不是有柯警官這種的 有人會說不要洋投了 09/05 22:22
CrossroadMEI 09/05 22:22
CrossroadMEI 早期中職洋將額度比較寬鬆的時候 都嘛是排2、3個上 09/05 22:23
CrossroadMEI 場一起洗的 09/05 22:23
kimono1022 連續鍋貼太可惜 09/05 22:24
CrossroadMEI 看大聯盟就知道了啊 MVP很少投手除了投手有賽揚獎 09/05 22:25
CrossroadMEI 以外 主要的原因還是天天上場有好表現的打者 WAR是 09/05 22:25
CrossroadMEI 很難輸一個禮拜才上場一次的投手 09/05 22:25
Joanne20821 被打回原形了 09/05 22:26
misaka10032 啾下半季根本刷不動爪 一直說沒遇到爪的真的很好笑 09/05 22:27
HsiangFly MLB 打者薪水比較高不是沒道理的 09/05 22:28
z999941 問就是紅中亂搞輪值被天罰 09/05 22:28
DirkMavs 這就是沒有魔鷹的樣子 有魔鷹就是讓一場 沒魔鷹讓三場 09/05 22:29
misaka10032 大巨蛋那三場魔鷹還沒傷 結果一勝兩敗 09/05 22:30
b9441118 有魔鷹應該會多兩勝 09/05 22:30
bonaqabo 就靠魔鷹 09/05 22:30
yamai7777 31動輪值直接連敗 紅中你就乖乖坦吧 09/05 22:32
dsauqt 你每個可以先發土投 全部都去牛棚 09/05 22:50
dsauqt 再來說沒有土投 09/05 22:51
sm9456 放棄季後賽,坦狀元才正確 09/05 22:51
Shadow5566 打擊卡彈 投手撐不住 這成績正常,就看會連敗到幾場 09/05 22:52
CaminoI 三洋投首先要期待實力足夠 再來就算表現好 打擊分數回不 09/05 22:58
CaminoI 來 不就變羅戈? 09/05 22:58
CaminoI 輸一分就是輸了 結果和輸10分是一樣的 09/05 22:59
CaminoI 還有亂動輪值提前變成中四日搞 道奇不都示範給你看了 柯 09/05 23:00
CaminoI 蕭被這樣亂動結果一局爆 09/05 23:00
muto0120 柏青哥明明中繼有夠穩,讓他先發我不敢想 09/05 23:00
aimee51126 其實可以學吱吱那樣啦 輸的就放推到底 找兩個強的SP 09/05 23:01
aimee51126 然後再留大哥一年 感覺不會比第一年更慘 09/05 23:01
CaminoI 還有瘋狂的左右病 乾脆學蘿蔔打擊不到兩成的排五棒算了 09/05 23:01
CaminoI 反正最近剛好都連敗 09/05 23:01
aimee51126 第一年也是放一個名額用雷公啊 09/05 23:01
ahm001aaa 快被淘汰 真的不需要了 09/05 23:11
KOEI56 台鋼的打擊爆發力比邦邦還差 怎麼會覺得少了一門可以穩定 09/05 23:27
KOEI56 輸出20發HR上下的魔鷹沒差??? 09/05 23:27
KOEI56 你少了魔鷹 我就問打線還有誰能期待。。。 趙雲也是今年才 09/05 23:28
KOEI56 打比較多支 明年怎樣還不知道 09/05 23:28
kuaiphoto 沒有魔鷹對面投手不用特別擔心會被一棒翻掉 09/05 23:32
KOEI56 看看邦邦至少品質 申跟戴捕都還有期待感 09/05 23:34
CaminoI 什麼比邦邦還差 邦邦團隊打擊可是比爪還高 只是得點圈有 09/05 23:40
CaminoI 人卡彈 09/05 23:40
CaminoI 台鋼近期也是類似的情況 上壘但送不太回來 09/05 23:41
blurish 少大哥,直接差一個檔次 09/05 23:58
FK84288 沒有爪爪可以刷 09/06 00:06
vulcan1101 比賽精彩度也很重要 打成像魔鷹的等級真的不是什麼二 09/06 00:46
vulcan1101 三號洋投可以輕易取代的 09/06 00:46
yuiscarlet 棒球很簡單 分數多的贏啊 09/06 01:12
kuku780 8/29那場還以為真的不需要大哥了,後面越來越慘 09/06 01:14
aesthetic928 把例行賽當二軍練兵?! 09/06 01:46
bryanma 等明年江承晏當三號先發啾啾就不要上來哭 09/06 02:31
qazw222 都有打個3分,還是投手壓不住 09/06 07:37
hitcobras 不用回來了~反正全壘打王還是穩穩的 09/06 08:54
gmailsucks 台鋼是沒得分嗎? 投手問題是會滾雪球的 09/06 11:16
dodoro1 樓下說 09/18 00:4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