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鷹(Steven Moya)右側腹部不適 8/27後未上場
8/27 台鋼雄鷹 2:0 富邦悍將 贏
8/29 樂天桃猿 5:10 台鋼雄鷹 贏
8/30 樂天桃猿 4:3 台鋼雄鷹 輸
8/31 樂天桃猿 7:6 台鋼雄鷹 輸
9/3 台鋼雄鷹 3:5 統一獅 輸
9/4 台鋼雄鷹 3:5 統一獅 輸
9/5 味全龍 3:1 台鋼雄鷹 輸
沒有魔鷹之後,七戰五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3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9387.A.158.html
推文 (353)
→
l810502
#所以台鋼其實不需要
09/05 21:36
推
eric02396
五連敗 最多輸2分
09/05 21:36
推
shine121314
台鋼其實不需要…
09/05 21:36
→
nanako81240
就跟道奇少了大谷 還敢明年不要魔鷹阿
09/05 21:37
推
Sapling6
樓下說不需要魔鷹了
09/05 21:37
→
fash5896
果然還是需要魔鷹
09/05 21:37
推
starchiang
台鋼需要洋投
09/05 21:37
→
Jimimy
正規九局只有一場能超過三分
09/05 21:37
推
firepeter
然後會繼續有人說台鋼先發投手不夠
09/05 21:37
推
Znps
關鍵時刻就少個大哥
09/05 21:37
→
keane9112
不是魔鷹 是動到先發投手輪值~
09/05 21:37
→
nanako81240
怎麼可能一個OPS+200左右的 少了沒差
09/05 21:37
→
aa97531aa
真的不需要了
09/05 21:37
推
threesmallgo
因為這些對手都太硬,沒對到最軟的爪
09/05 21:37
推
GTstudio
再說洋炮沒效益
09/05 21:37
→
ash9911911
這個家不能沒有大哥
09/05 21:37
推
pezon123
沒魔鷹直線下墜
09/05 21:37
推
cake10414
可是明年如果2洋投 啾夠用嗎?
09/05 21:37
推
KOEI56
關鍵時候威嚇力有差
09/05 21:37
→
weiyilan
後半段爭席位期間連敗最傷了
09/05 21:37
→
MoWilliams
不管贏或者輸都不需要
09/05 21:37
→
Jimimy
九月打擊啾啾好像是墊底
09/05 21:37
推
BaekJiHeon
攻擊直接降一個等級
09/05 21:37
→
firepeter
事實上就是五場有四個洋投先發還是全輸
09/05 21:37
推
Hsu1025
洋投派:
09/05 21:37
→
terry955048
明年的台鋼會怎樣現在就演給你看了
09/05 21:38
推
Steven8068
去問對面投手不用投魔鷹多爽
09/05 21:38
推
apenguin
早說魔鷹重要多了 他對位的是4號洋投 重要性多很多
09/05 21:38
→
nanako81240
輸那一點點 就是差魔鷹的一發拉
09/05 21:38
推
ts1993
後勁贏不了 馬上突破四連敗
09/05 21:38
噓
ssddff123
投手問題吧 少一個打者根本沒差
09/05 21:38
→
pezon123
洋投1禮拜1場 沒魔鷹五連敗
09/05 21:38
推
anja1225
很明顯打擊完全沒有威脅性
09/05 21:38
→
weiyilan
再對爪是什麼時候? 需要靠爪回復信心
09/05 21:38
→
KY1998
需要的是SSR福袋洋投
09/05 21:38
→
cake10414
洋投至少能吃局數 土投要先找到能穩定吃局數的耶
09/05 21:38
推
WINKAO
少洋投就放掉一場練土投,少魔鷹,整條打線都失調
09/05 21:38
推
FK6819
洋投再強,沒得分有用嗎?
09/05 21:38
→
HansonBobo
可憐 明年還敢不續約大哥啊
09/05 21:38
推
oceanman0704
沒爪刷
09/05 21:38
推
wpd
前幾天不是有人說 魔鷹貢獻度可能還輸XXX(日籍投手??)
09/05 21:38
推
sony1256
沒魔鷹 明年啾啾打線就更弱
09/05 21:38
推
stev
沒魔鷹 沒球迷 沒戰績 沒霸氣~
09/05 21:38
推
interestbi
沒大哥 缺打點貢獻者
09/05 21:38
→
keane9112
讓後勁本來固定周六的賽事提早到週五後就開始不穩了
09/05 21:38
→
payneblue
留魔鷹吧
09/05 21:38
推
cdojth590216
五場得16分也不少了
09/05 21:38
→
Jimimy
這幾場先發不管土洋投都算有撐住,但打擊和牛棚不行
09/05 21:39
→
pcypcy
大哥:明年的合約還不交出來???
09/05 21:39
推
likeyouuu
該留了吧 lol
09/05 21:39
→
keane9112
後勁周五不穩後 又變成周四就投的更差了
09/05 21:39
推
Maguro
今天那瑪夏好投也是問天啊,打線沒串聯還是不會贏的
09/05 21:39
推
michael0323
沒大哥真的都打不回來的感覺
09/05 21:39
→
apenguin
聯盟頂級的打者WAR樂勝一號先發 更別說4號
09/05 21:39
推
agneys
管啾投手夠不夠用 沒魔鷹給你3S投手還是爛隊啊XDD
09/05 21:39
→
wearood
還是需要洋投的
09/05 21:39
→
sinon0123
黃子豪今天都要上了 投手哪夠
09/05 21:39
→
michael0323
不然今天安打還比龍多欸
09/05 21:39
→
zee0012002
安打還是很多 主要是得點圈壘上有人都一直烙賽
09/05 21:39
推
runningkid
對方投手壓力小很多
09/05 21:39
推
a4268139
怎麼可能不需要大哥…成績就擺在那
09/05 21:39
→
zilong
打的關鍵-少了魔鷹;投的關鍵-變動洋投輪值時間
09/05 21:39
→
terry955048
以紅中的性格沒紅利魔鷹一定走的
09/05 21:39
推
dbdudsorj
還在投手問題 失分根本沒有明顯變多 但打擊成績變糟
09/05 21:39
→
payneblue
低比分差的比賽 魔鷹就很重要
09/05 21:39
推
rochiou28
小西瓜低潮太嚴重了
09/05 21:39
推
CrossroadMEI
少魔鷹就是一個禮拜起跳的惡夢 練土投講難聽一點就
09/05 21:39
→
CrossroadMEI
放推那一場而已 沒魔鷹根本整季否放
09/05 21:39
→
pcypcy
少了大哥就原形畢露XDDDDD
09/05 21:39
→
weiyilan
得點圈打者是不是大哥壓力差很多
09/05 21:39
→
agneys
神經病老再說台鋼不留魔鷹
09/05 21:39
推
lafeelbarth
沒人能扛第四棒重不重要
09/05 21:39
推
festar0099
投手投的好也可能問天,贏球終究要有分數的
09/05 21:40
推
ePaper
魔鷹站在打擊區上的威壓多大 大家都知道 還說不需要
09/05 21:40
推
Y1999
所以到底需不需要
09/05 21:40
→
Hohenzollern
魔鷹缺陣 台鋼把儲金一次噴光
09/05 21:40
→
agneys
不留魔鷹 戰績人氣票房全慘跌辣
09/05 21:40
→
s22shadowl
投手最近根本沒爆還在投手
09/05 21:40
推
yanwe
沒遇到爪而已啦
09/05 21:40
→
terry955048
打線還是太菜了,沒有魔鷹大家正面投就好
09/05 21:40
推
vt1009
只刷到富邦一場算虧了
09/05 21:40
推
wa0207
難怪紅中一直要聯盟三投一打
09/05 21:40
→
alisa99
投手換誰有差嗎?反正都打不回來
09/05 21:40
→
hans7192
棒球是回合制運動 先完成回合再比分數
09/05 21:40
→
lafeelbarth
11支安打1分綠色富邦
09/05 21:40
推
buddyricky
教練搞輪值 打者不會打 真的不配贏
09/05 21:40
推
MoWilliams
最近先發反而很穩
09/05 21:41
推
anja1225
同意低比分差 魔鷹很重要
09/05 21:41
推
POD0741
最根本是實力不夠吧,少魔鷹少洋投台鋼都撐不住
09/05 21:41
推
AllenG
說投手問題的是不是沒看球啊
09/05 21:41
→
sswwer
11安1分太虧啦
09/05 21:41
推
rain0212
3:1 就說味全有引退靈氣吧,31
09/05 21:41
→
weiyilan
不過為什麼要動後勁輪值? 是之後會對到誰嗎
09/05 21:41
推
aimee51126
九月打擊數據應該沒有掉太多 但少了長打串連很難得分
09/05 21:41
推
sshwann
不能沒有大哥
09/05 21:41
→
mojo0916
狠狠打臉洋投派真爽
09/05 21:41
→
MoWilliams
牛棚也很少核炸,打線真的很爛
09/05 21:41
→
cake10414
就是取捨問題啊 要留大哥你們先有穩定的土先發
09/05 21:41
推
cdojth590216
富邦八連敗時期可是只得11分
09/05 21:41
推
jyunwei
OPS+200,然後有人說投手有用多了
09/05 21:41
→
festar0099
就算ibb魔鷹,投手堆壘包也是會有壓力
09/05 21:41
推
Jimimy
啾啾這幾場是先發還ok,但牛棚爆掉
09/05 21:41
→
Hohenzollern
台鋼為了拼季後賽 把後勁登板日往前調
09/05 21:42
推
Seikan
明年加入油龍變魔龍吧 #反正台鋼不需要
09/05 21:42
噓
Sunpayus
要找土先發先叫紅中不要沒事把要當先發練的抓去牛棚啊
09/05 21:42
推
lovehuey
沒魔鷹的台鋼打線,跟富邦好像
09/05 21:42
推
shinnyrlue
就承認真的需要大哥
09/05 21:42
→
lafeelbarth
都輸一兩分不如被打爆
09/05 21:42
推
Dubufan0528
有學到我邦精髓喔 勝敗敗敗敗敗
09/05 21:42
→
spicy305
下去囉
09/05 21:42
→
aimee51126
要看你找的洋投是啥等級 不然魔鷹貢獻度應該更大
09/05 21:42
→
Hohenzollern
這樣他下星期可以投一休四
09/05 21:42
→
mojo0916
搞輪值要拼上週樂天三連戰,結果烙賽,直線下墜
09/05 21:42
→
cake10414
少了洋投吃局數 牛棚要先確定能挺完整季耶
09/05 21:42
推
rappig
沒大哥 沒競爭季後賽的本錢了
09/05 21:42
推
kintaro1219
沒大潰敗分,但各種不順
09/05 21:42
推
kasim65
台鋼不留魔鷹真的蠢 自己把土投SP抓去當牛 然後不留魔鷹?
09/05 21:42
噓
Sunpayus
一直把土先發丟牛棚 再來靠北說啊就沒投手要怎麼留魔鷹
09/05 21:42
→
Sunpayus
笑死
09/05 21:42
→
aimee51126
不過魔鷹有年紀 今年也有傷情 不是簽了就一定穩
09/05 21:43
→
Hohenzollern
不然之前後勁固定星期六登板
09/05 21:43
→
apenguin
陳柏清去年先發投很好啊 雖然開季不順 但轉牛幹嘛?
09/05 21:43
→
lafeelbarth
最近幾場挺邦的
09/05 21:43
推
Maguro
結果今天還是讓啾子豪投後援,就不知道禮拜天要誰先發
09/05 21:43
推
jllli
瞬間變爛
09/05 21:43
→
mojo0916
難不成不要魔鷹,明年台鋼三個都飛力獅等級的?
09/05 21:43
→
Sunpayus
給紅中這種用法 100年他也養不出土先發 除非給他抽到SS
09/05 21:43
→
Sunpayus
R
09/05 21:43
推
pezon123
洋投亂開福袋其實有跟沒有一樣
09/05 21:43
推
saihao
沒遇到兄弟
09/05 21:43
推
weiyilan
前幾天數據啾今年已經是土投吃第二少的隊伍了
09/05 21:44
推
bluepahahaha
五虎大將缺陣 北伐失利
09/05 21:44
→
lafeelbarth
禮拜天到底是誰要投
09/05 21:44
推
norel147
看剛剛最後半局 4番是不是魔鷹那個威嚇感差多少
09/05 21:44
推
Iversonchi
就算三個飛力獅,這幾場的打線狀況也贏不了...
09/05 21:44
推
WINKAO
柏清哥能對日職國家隊先發,投不了中職先發?
09/05 21:44
→
sony1256
他們土投SP 自己不練的 怪誰
09/05 21:44
→
AGODFATHER
9月才三場阿
09/05 21:44
→
Iversonchi
不然就是安打上壘後亂跑,不然就是一堆一安得不了分
09/05 21:44
推
cpr369
台鋼不需要魔鷹了吧?
09/05 21:45
推
rochiou28
講柏清日本隊先發的是在反串嗎...
09/05 21:45
→
Sunpayus
對啊 不是沒投手可以先發 紅中就投沒幾場就把人抓去牛
09/05 21:45
→
Sunpayus
棚 是要練個鳥
09/05 21:45
→
aimee51126
建議明年休養生息 把該SP的都弄回SP練
09/05 21:45
推
HTChima
別怕 下個禮拜就可以刷到富邦了
09/05 21:45
推
kb23506
所以明年….
09/05 21:45
推
same60710
什麼叫黃子豪都要上了投手哪夠 他今天根本上場時機就
09/05 21:45
→
same60710
很怪吧
09/05 21:45
推
lafeelbarth
現在跟土SP有什麼關聯
09/05 21:46
→
Sunpayus
今天你放韋狀元開箱都合理多了
09/05 21:46
推
s22shadowl
這波連敗跟土SP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09/05 21:46
→
aimee51126
伍&柏清&子豪 加上3D芋圓 全部乖乖練先發 然後留大哥
09/05 21:46
推
NTUOnline
子豪上的時機很怪就是投手不夠吧??
09/05 21:46
推
CrossroadMEI
中職就是把完成度最高的投手優先丟去牛棚 然後反過
09/05 21:46
推
Jimimy
啾啾這近況比邦邦還慘
09/05 21:46
→
CrossroadMEI
來說沒有本土先發 根本本末倒置
09/05 21:46
→
NTUOnline
夠的話 上的時間就不怪了
09/05 21:47
→
KURO1214
慘
09/05 21:47
→
zilong
秋訓春訓好好讓土投調整,先發還是可以有的,或者一人3局...
09/05 21:47
→
lafeelbarth
洋SP全上也這個內容 留魔鷹吧
09/05 21:47
噓
XtremeYoshi
朗無愛下喜魯咱(hit&run)戰術免講嗎定定輸彼一二分
09/05 21:47
→
CrossroadMEI
ban掉風火輪+1洋投 看你有多少土投可以丟牛棚
09/05 21:47
→
Sunpayus
哪裡不夠 你今天才剛拉狀元上來耶
09/05 21:47
→
shutosun
沒魔鷹打點和打線保護差很多
09/05 21:47
→
CrossroadMEI
+1洋砲
09/05 21:47
推
oxq987456
跟魔鷹沒啥關係 看得分就知道了 台鋼洞就在牛棚
09/05 21:47
推
busters0
不需要了
09/05 21:47
推
j63190
子豪今天上我看禮拜天可能陳柏清要先發了吧
09/05 21:48
→
Sunpayus
看得分就知道跟魔鷹關係很大吧 都輸那一兩分
09/05 21:48
→
sswwer
還有人在幻想Ban風火輪喔哈啊啊啊啊
09/05 21:48
→
NTUOnline
有魔鷹至少會多尻好幾隻HR或H吧...
09/05 21:48
→
jonsir
沒得分 投手完封也不算贏 就是這麼殘酷
09/05 21:48
→
diechan
年底黃子鵬一定要搶到
09/05 21:48
→
s22shadowl
跟沒投手也沒關係,整個調度決策出問題了
09/05 21:48
推
jinnshiang
沒遇到爪而已,勝率會上修
09/05 21:48
推
aimee51126
跟魔鷹有關係啊怎麼沒有 之前靠暴力打擊cover瑕疵咩
09/05 21:48
噓
nanako81240
都輸低比分阿 就差魔鷹一發
09/05 21:48
→
lafeelbarth
能投的都塞牛棚到底還要怎麼操作
09/05 21:48
推
apenguin
打者WAR就是普遍的贏投手啦
09/05 21:48
推
arthurhsu123
台鋼是不是不需要
09/05 21:48
→
nanako81240
輸那1.2分 剛好就是一個全壘打的差距
09/05 21:48
→
aimee51126
這幾場不就是少拿幾分 然後跑壘守備捕手一堆瑕疵輸球
09/05 21:49
推
orange7986
來 你告訴我 這支球隊沒有魔鷹能不能贏
09/05 21:49
→
s832015825
下週就有爪能刷了 不急
09/05 21:49
→
lafeelbarth
有魔鷹期待感跟比賽好看一點啦
09/05 21:49
→
jonsir
魔鷹多尻兩分 牛棚就能減少壓力啊 整天守一分很累欸
09/05 21:49
推
muto0120
這期間沒打爪很傷,雖然下半季爪也不怕台鋼了
09/05 21:49
→
aimee51126
季後賽可以當今年短期衝刺目標 但你長期還是要乖乖練
09/05 21:50
→
aimee51126
尤其是先發這一塊
09/05 21:50
推
glenna9305
九月啾的得點圈打擊說不定也快要到負的...
09/05 21:50
推
CrossroadMEI
先別說江承諺前幾天丟了個6局好投 證明土投根本沒
09/05 21:50
→
CrossroadMEI
爛到需要放推 目前看起來沒魔鷹就是等於放推
09/05 21:50
推
terop
大哥最恐怖的地方是他都尻那種追平或逆轉
09/05 21:50
推
norel147
有魔鷹剛剛最後半局龍抖到怕
09/05 21:50
推
apenguin
下半季有魔鷹打爪也沒贏比較多好嗎
09/05 21:50
→
tawi
下禮拜魔鷹就回來了吧,又可以快樂地刷爪爪了
09/05 21:50
→
ts1993
下禮拜早就來不及了
09/05 21:51
推
glacierl
這幾場投手群跟對手都在伯仲之間,但是少一個魔鷹攻擊力
09/05 21:51
→
glacierl
道差很多。
09/05 21:51
推
s22shadowl
江承諺不等於其他土投
09/05 21:51
推
Jimimy
啾啾這近況說要贏爪?
09/05 21:51
→
ts1993
爪都拉開了 你贏不了味全樂天沒用
09/05 21:51
→
CrossroadMEI
可惜中職教練普遍還是對土投不信任迷信洋投 洋砲練
09/05 21:51
→
CrossroadMEI
出來的WAR絕對是海放洋投的
09/05 21:51
推
RBai
這哪是什麼大問題 不就沒爪刷而已?
09/05 21:51
→
ts1993
爪根本不是台鋼要拼的對象
09/05 21:51
推
lovehuey
今天如果第4棒是魔鷹,就能串起來了
09/05 21:52
推
kuroboy009
難怪紅中想凹聯盟改制度
09/05 21:52
→
caseywvt
輸的這幾場有魔鷹絕對都有機會
09/05 21:52
→
apenguin
也沒海放啦 大概跟1號同等 但你洋砲是跟4號洋投比 那確
09/05 21:52
→
apenguin
實海放
09/05 21:52
推
sony1256
所以其他隊 傻了才給你紅中凹洋將制度
09/05 21:52
推
WINKAO
洋投比較好洗,好洋砲難尋,明年開季還是應該先留魔鷹,
09/05 21:52
→
WINKAO
讓土投多吃一場先發,831前看土投表現,再決定是否續留魔
09/05 21:52
噓
don0802
投手在怎麼厲害就是0失分,阿0分怎麼贏比賽
09/05 21:52
推
lafeelbarth
現在刷爪是能追到誰XD
09/05 21:52
推
MoWilliams
另外魔鷹不留,票房預期會掉
09/05 21:52
推
same60710
紅中就判斷錯誤啊 他們要打季後賽根本這兩週間喵爪的
09/05 21:53
→
same60710
場應該全放 全集中到週末拚龍邦吱3隊
09/05 21:53
→
same60710
把洋投集中拚龍吱
09/05 21:53
推
aimee51126
但洋砲尷尬的是萬一低潮要給他暢打 洋投多少能吃局數
09/05 21:54
推
haogo
明年留魔鷹 找一個土投來吃一場 不然沒魔鷹台鋼更慘
09/05 21:54
→
aimee51126
洋砲低潮 你又不可能像洋投爆掉那樣直接洗掉
09/05 21:54
推
CrossroadMEI
洋投吃局數的說法 如果是遇到石萬金這種 還不如多
09/05 21:54
→
CrossroadMEI
給土投實戰機會 占著茅坑投出一堆爛比賽
09/05 21:54
→
Augustus5
輸爛
09/05 21:54
→
s832015825
無差別打線同時低潮
09/05 21:54
推
revise
不需要魔鷹了
09/05 21:55
推
z5411
讓對手得零分就贏了啊 結果不是很明顯嗎
09/05 21:55
推
cloudeda
少一洋投你可以賭看看土投互爆,少魔鷹你連一場都贏不
09/05 21:56
→
cloudeda
了,少了勝利的期待感,最後連球迷都沒有!
09/05 21:56
推
lovehuey
洋砲低潮就下二軍換洋投上來
09/05 21:56
推
lafeelbarth
江承諺最近還洋投水準是沒魔鷹就是自動全放吧
09/05 21:56
推
WINKAO
洋砲低潮也是可以先下二軍找手感,一軍登錄三洋投啊
09/05 21:56
→
dido0208
魔鷹的球隊?
09/05 21:56
推
cake10414
留大哥 那你只剩單周2洋投 要額外生2~3土投先發啊
09/05 21:56
推
a4268139
確實說到重點有大哥最壞就放推一場沒大哥就像現在這樣
09/05 21:57
→
a4268139
直接連敗給你看
09/05 21:57
→
cake10414
除了江之外 有穩定能先發的?
09/05 21:57
推
sweetchord
魔鷹能投球早就留了
09/05 21:57
→
a4268139
買老虎啊 死也要搶來
09/05 21:57
→
WINKAO
每週就只差別一場先發,幹嘛要額外找2-3先發土投?
09/05 21:58
推
wwGFriendww
少魔鷹啾完全沒魅力了 唯一帥又稍微有實力的還在養傷
09/05 21:58
→
cake10414
單周4-5場 只有2洋 就是要2-3土啊
09/05 21:58
推
pezon123
給土投機會還嫌
09/05 21:59
推
lovehuey
中職也不是周周都打滿五場
09/05 21:59
→
s22shadowl
完全沒魅力也太離譜,自己沒興趣可以不用硬看
09/05 21:59
推
JKjohnwick
就是要靠強力洋投啊
09/05 21:59
推
ae8450
笑死,上週說滿敗沒人相信
09/05 22:00
推
cocojohn111
投手一周只能保一場真比不了魔鷹
09/05 22:00
推
BryantKobe
自己不練本土先發 然後吵著要3+1的巨嬰迷
09/05 22:01
推
a4268139
土投自己爛不爭氣 可笑
09/05 22:01
推
nyybronx
沒魔鷹沒長打,你打一堆一壘安打得分效率當然低
09/05 22:02
推
lafeelbarth
之前落後一兩分都能抱著我們還有魔鷹
09/05 22:02
推
CrossroadMEI
3+1還是有必要好嗎 打破中職教練把完成度高土投優
09/05 22:02
→
CrossroadMEI
先丟牛棚的壞習慣
09/05 22:02
→
Currice6677
主要差在牛棚吧
09/05 22:02
→
scott0104
台鋼應該不需要魔鷹了吧
09/05 22:03
推
nyybronx
你看這週都是輸1分到2分的,有魔鷹的長打,預期能贏1到2
09/05 22:04
→
nyybronx
場
09/05 22:04
推
yabaidesu
魔鷹不在 打點就靠趙雲跟大王 趙雲今天算攻勢中斷的主
09/05 22:04
→
yabaidesu
因 然後大王在下一棒吃不到滷蛋就是小玉 輸了也不意外
09/05 22:04
推
svel
有夠慘....
09/05 22:04
推
TARNKAEWEN
呵呵難怪洪總一直吵要多一枚洋砲現在看目的真的很明
09/05 22:05
→
TARNKAEWEN
顯啾啾沒魔鷹直接勞賽
09/05 22:05
推
SantanaJohan
五場16分要扣兩分是特別延長
09/05 22:05
推
lafeelbarth
張肇元扛第四棒本來就不是長期辦法
09/05 22:05
推
Jimimy
吳和小玉最近又不太行,長打消失很久了
09/05 22:05
推
Iversonchi
多一個洋投打線爛成這樣照樣輸啦,已經演給啾迷看了
09/05 22:06
推
s22shadowl
趙雲就還不穩定
09/05 22:07
→
s22shadowl
小玉今年就剩滿壘是大王而已
09/05 22:07
推
lafeelbarth
要是吳後面是魔鷹就不一樣了倒是小玉上次長打是什麼
09/05 22:07
→
lafeelbarth
時候
09/05 22:07
推
mojo0916
留魔鷹幫忙練明年小鷹打擊觀念,還實在點,幾個小鷹打
09/05 22:08
→
mojo0916
擊蠻讓人期待的,今年真的太趕了
09/05 22:08
→
kakuson
這打線,三洋投一樣沒救,跟邦邦合併好了
09/05 22:08
推
a12300
沒有長打的啾啾 靠水槍怎跟人家鬥
09/05 22:09
推
nyybronx
整隊能穩定提供長打的就魔鷹,沒了就一壘安打慢慢打,
09/05 22:09
→
nyybronx
偶爾趙雲和顏良能貢獻長打,得分效率差
09/05 22:09
→
mojo0916
魔鷹受傷後,吳也低潮,有魔鷹保護差很多
09/05 22:09
推
aimee51126
大哥頂多再扛一年 終究會有陣痛期的
09/05 22:10
→
nyybronx
這週狂輸這種1到2分的鍋貼,就是魔鷹長打的差距
09/05 22:10
→
don0802
難道以為有好洋投,就保證每場出賽都是SSR的表現?
09/05 22:11
推
Kaisa
被打爆也就算了 偏偏都輸一點點 頭好痛==
09/05 22:11
推
TARNKAEWEN
還有不管領先幾分不練投手變成現在不敢用,牛棚開始要
09/05 22:11
→
TARNKAEWEN
還債了啾啾加油喔。
09/05 22:11
推
king110054
所以明年留不留大哥很明顯了吧,整隊小水槍沒有大哥
09/05 22:11
→
king110054
輸出到底要怎麼贏?
09/05 22:11
→
winda6627
早說過台鋼沒魔鷹就是二流球隊。
09/05 22:13
推
jarvis652
遮羞布
09/05 22:15
推
keyway590
沒有對到爪啦,對到爪就不一樣了xd
09/05 22:15
推
kevincn13
打回原型了 明年沒魔鷹會更慘
09/05 22:16
推
ceek
等遇到爪就可以進補了 別急…
09/05 22:17
推
beirfen7
需要魔鷹!
09/05 22:18
推
sydbeson
沒魔鷹,整隊軟
09/05 22:19
→
canno128
慘啊 大哥不在家 分數也跟著回不了家
09/05 22:19
推
king110054
說洋砲沒效益的是因為過去太常開到爛砲了,大哥這種MV
09/05 22:21
→
king110054
P等級的可以天天上的洋砲怎麼會有人覺得效益差?
09/05 22:21
推
CrossroadMEI
其實洋砲沒像洋投這種洗法 通常都1個爛就放棄了
09/05 22:22
→
CrossroadMEI
不然洋投還不是有柯警官這種的 有人會說不要洋投了
09/05 22:22
→
CrossroadMEI
嗎
09/05 22:22
→
CrossroadMEI
早期中職洋將額度比較寬鬆的時候 都嘛是排2、3個上
09/05 22:23
→
CrossroadMEI
場一起洗的
09/05 22:23
推
kimono1022
連續鍋貼太可惜
09/05 22:24
→
CrossroadMEI
看大聯盟就知道了啊 MVP很少投手除了投手有賽揚獎
09/05 22:25
→
CrossroadMEI
以外 主要的原因還是天天上場有好表現的打者 WAR是
09/05 22:25
→
CrossroadMEI
很難輸一個禮拜才上場一次的投手
09/05 22:25
→
Joanne20821
被打回原形了
09/05 22:26
推
misaka10032
啾下半季根本刷不動爪 一直說沒遇到爪的真的很好笑
09/05 22:27
→
HsiangFly
MLB 打者薪水比較高不是沒道理的
09/05 22:28
噓
z999941
問就是紅中亂搞輪值被天罰
09/05 22:28
推
DirkMavs
這就是沒有魔鷹的樣子 有魔鷹就是讓一場 沒魔鷹讓三場
09/05 22:29
推
misaka10032
大巨蛋那三場魔鷹還沒傷 結果一勝兩敗
09/05 22:30
推
b9441118
有魔鷹應該會多兩勝
09/05 22:30
→
bonaqabo
就靠魔鷹
09/05 22:30
→
yamai7777
31動輪值直接連敗 紅中你就乖乖坦吧
09/05 22:32
推
dsauqt
你每個可以先發土投 全部都去牛棚
09/05 22:50
→
dsauqt
再來說沒有土投
09/05 22:51
噓
sm9456
放棄季後賽,坦狀元才正確
09/05 22:51
推
Shadow5566
打擊卡彈 投手撐不住 這成績正常,就看會連敗到幾場
09/05 22:52
推
CaminoI
三洋投首先要期待實力足夠 再來就算表現好 打擊分數回不
09/05 22:58
→
CaminoI
來 不就變羅戈?
09/05 22:58
→
CaminoI
輸一分就是輸了 結果和輸10分是一樣的
09/05 22:59
→
CaminoI
還有亂動輪值提前變成中四日搞 道奇不都示範給你看了 柯
09/05 23:00
→
CaminoI
蕭被這樣亂動結果一局爆
09/05 23:00
噓
muto0120
柏青哥明明中繼有夠穩,讓他先發我不敢想
09/05 23:00
推
aimee51126
其實可以學吱吱那樣啦 輸的就放推到底 找兩個強的SP
09/05 23:01
→
aimee51126
然後再留大哥一年 感覺不會比第一年更慘
09/05 23:01
→
CaminoI
還有瘋狂的左右病 乾脆學蘿蔔打擊不到兩成的排五棒算了
09/05 23:01
→
CaminoI
反正最近剛好都連敗
09/05 23:01
→
aimee51126
第一年也是放一個名額用雷公啊
09/05 23:01
→
ahm001aaa
快被淘汰 真的不需要了
09/05 23:11
推
KOEI56
台鋼的打擊爆發力比邦邦還差 怎麼會覺得少了一門可以穩定
09/05 23:27
→
KOEI56
輸出20發HR上下的魔鷹沒差???
09/05 23:27
→
KOEI56
你少了魔鷹 我就問打線還有誰能期待。。。 趙雲也是今年才
09/05 23:28
→
KOEI56
打比較多支 明年怎樣還不知道
09/05 23:28
推
kuaiphoto
沒有魔鷹對面投手不用特別擔心會被一棒翻掉
09/05 23:32
→
KOEI56
看看邦邦至少品質 申跟戴捕都還有期待感
09/05 23:34
推
CaminoI
什麼比邦邦還差 邦邦團隊打擊可是比爪還高 只是得點圈有
09/05 23:40
→
CaminoI
人卡彈
09/05 23:40
→
CaminoI
台鋼近期也是類似的情況 上壘但送不太回來
09/05 23:41
推
blurish
少大哥,直接差一個檔次
09/05 23:58
推
FK84288
沒有爪爪可以刷
09/06 00:06
推
vulcan1101
比賽精彩度也很重要 打成像魔鷹的等級真的不是什麼二
09/06 00:46
→
vulcan1101
三號洋投可以輕易取代的
09/06 00:46
推
yuiscarlet
棒球很簡單 分數多的贏啊
09/06 01:12
→
kuku780
8/29那場還以為真的不需要大哥了,後面越來越慘
09/06 01:14
噓
aesthetic928
把例行賽當二軍練兵?!
09/06 01:46
推
bryanma
等明年江承晏當三號先發啾啾就不要上來哭
09/06 02:31
推
qazw222
都有打個3分,還是投手壓不住
09/06 07:37
推
hitcobras
不用回來了~反正全壘打王還是穩穩的
09/06 08:54
推
gmailsucks
台鋼是沒得分嗎? 投手問題是會滾雪球的
09/06 11:16
噓
dodoro1
樓下說
09/18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