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9/05 星期五
台鋼雄鷹 1:3 味全龍 @大巨蛋
觀眾:26316人 時間:03:00
林智勝引退系列賽:榮耀之夜
樂天桃猿 3:1 富邦悍將 @新莊
觀眾: 6164人 時間:02:56
統一獅 1:2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9418人 時間:02:43 (10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9300.A.EBE.html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2.241 臺灣), 09/05/2025 21:36:49
推文 (160)
→
l810502
多
09/05 21:35
推
caseywvt
新莊怎麼了
09/05 21:35
→
brian455461
新莊怎沒人
09/05 21:35
推
johnny811024
這週大巨蛋會破十萬人次了吧
09/05 21:35
推
pezon123
新莊在掉了
09/05 21:35
推
bjqs0827
爪今天有企業場嗎?人超多
09/05 21:35
→
cake10414
新莊?
09/05 21:35
推
ahgjk
無情
09/05 21:36
推
MoWilliams
新莊也太無情了吧
09/05 21:36
推
william12tw
沒爪 巨蛋有比賽 直接變無情新莊
09/05 21:36
→
yuyuggg007
新莊 被 巨蛋吸走了
09/05 21:36
→
spzper
先說誰無情
09/05 21:36
推
realbezhemei
無情新莊
09/05 21:36
推
jacklinjia
今天都低比分
09/05 21:36
→
nanako81240
希望三地人可以越來越多
09/05 21:36
→
cool8418
無情新莊
09/05 21:36
推
gayshowman
富邦應該遇到票房毒藥才那麼少人吧
09/05 21:36
噓
bear15328
26000 好扯
09/05 21:36
→
faelone
還好吧,路人雙北大巨蛋有開優先大巨蛋阿
09/05 21:36
推
fetoyeh
新莊人是都跑去看大師兄了嗎
09/05 21:36
推
alljerry04
我今天去洲際買現場票,只剩下左右兩邊,真可怕
09/05 21:36
推
alvis000
去看大巨蛋了
09/05 21:36
推
kuroboy009
無情新莊
09/05 21:36
推
ssss06
大師兄太猛了
09/05 21:37
推
hitcobras
大巨蛋送了多少
09/05 21:37
推
Icyrime
沒人想進場坐牢啊
09/05 21:37
推
Balboa
洲際蛋雕囉
09/05 21:37
推
terry955048
想不到新莊城堡也有被講無情的一天
09/05 21:37
→
faelone
周五大巨蛋出來要去續攤也方便
09/05 21:37
→
s832015825
週五天王山 9400 猛
09/05 21:37
推
lovebuddy
哇洲際週五這麼多噢
09/05 21:37
推
first841126
洲際今天有送票的樣子
09/05 21:37
推
lorenzoc799
擋不住的跌落神壇 戰績跟觀眾
09/05 21:37
→
chargebro
新莊今天應該是被大巨蛋吸走了吧
09/05 21:37
→
tctv2002
大師兄把人吸走了
09/05 21:37
→
caseywvt
珠珠禮拜日就回來了 不急
09/05 21:37
推
Johnnyyang
週五4.2萬
09/05 21:37
→
jacky789
有一場不是3:1
09/05 21:37
推
kaube
爽啊 新莊行銷再擺爛,就慢慢掉下去看乾媽還要吹什麼
09/05 21:37
推
qsxwdc
最頂的?
09/05 21:38
推
indesign1
最愛吹人數的富邦怎麼惹
09/05 21:38
推
AtDe
城堡不快樂了?
09/05 21:38
推
supreme0731
新莊一堆人我看說不想進場了啊 打這麼鳥 笑死
09/05 21:38
推
guowei616
上個月聽邦迷吹說邦邦人氣票房準備要超越兄弟了?
09/05 21:38
→
Hohenzollern
球迷又塞車在旁邊的高架橋上
09/05 21:38
→
faelone
珠珠早回台灣了,今天三本柱有活動,但新莊都沒班
09/05 21:38
推
asq5205
新莊再吹啊
09/05 21:38
推
dknymaster
無情新莊
09/05 21:38
推
f99999993
沒阿珠
09/05 21:38
推
ja000123
引退週 新莊一定被大巨蛋吸 連Josh都在大巨蛋
09/05 21:38
推
BigHurt
哈哈 再吹啊
09/05 21:39
推
yvonnewu
明顯不是球場氣氛好跟有拉拉隊票房就一定可以
09/05 21:39
噓
botbk
一直輸 誰他媽要看這種垃圾爛隊 又熱又累
09/05 21:39
推
davidwawa
今天應該有打破週五單日進場人數歷史紀錄?
09/05 21:40
推
bilin95
洲際今年人超多 蛋雕啥碗糕 笑死
09/05 21:40
推
jomon817
巨蛋本來就會吸到北部的人
09/05 21:40
→
autoexecbat
10局打最快
09/05 21:41
推
Hastings
真的捏 富邦乾脆搬去嘉義或斗六 不然常常被巨蛋影響票
09/05 21:41
→
Hastings
房 > <
09/05 21:41
推
wappie3524
大家都跑去看大師兄引退賽了
09/05 21:41
→
kgkg0057
沒老蕭賽後 週五引退 2萬保嗎..
09/05 21:41
→
chi10204
下班搭板南線 超多球迷 車廂擠爆
09/05 21:41
→
allgking
新莊好無情
09/05 21:41
→
qqstory
無情的新莊
09/05 21:41
推
mikelen
今天靠夭熱,又沒珠珠。去巨蛋吹冷氣聽歌不好嗎?
09/05 21:42
→
wappie3524
不過每次看都輸…都不太想再花錢進去了QQ
09/05 21:42
推
LEEWY
新莊城堡怎麼了????
09/05 21:42
推
beerhsieh
說好的超越勝負呢
09/05 21:42
→
MAX777
洲際場均都快破萬了,除了大巨蛋以外的球場要不要先蛋雕?
09/05 21:42
推
mmzznnxxbbcc
看熱鬧的非本質都去大巨蛋了吧
09/05 21:42
→
Dubufan0528
連雙北紅利都沒了….不如北獅
09/05 21:43
推
caseywvt
超越勝負的前提是要有阿珠
09/05 21:43
推
rainy0312
沒珠郊遊
09/05 21:43
推
weijinsusu
洲際內野最靠外野那區人都不少,有開2樓但2樓人不多,
09/05 21:43
→
weijinsusu
客隊外野人也不少
09/05 21:43
推
mithuang
新莊不行了,墊底就算了,還是很醜那種,誰想花錢感受絕望
09/05 21:43
→
mithuang
感
09/05 21:43
推
q9563420
無珠=無情
09/05 21:43
推
zxcv4321
無情 沒三柱 沒水鬼 人數越來越低 還輸週間
09/05 21:44
推
Bengold
阿珠妹要9月7日 才會下半季首次重返新莊
09/05 21:44
推
godrong95
這是新莊本季最少人的一場嗎
09/05 21:44
推
KK22440000
新莊8連敗 打的爛 韓啦愛排不排的 乖乖下去吧
09/05 21:44
推
TBBT
猿迷有想去看大師兄的吧
09/05 21:44
推
Arodz
都很好
09/05 21:44
推
Hastings
所以珠珠寶貝差不多有3000票的號召力 真的太恐怖了> <
09/05 21:44
→
kgkg0057
新莊今晚平日有珠話 應能多2-3k..
09/05 21:45
→
norel147
城堡等禮拜天珠珠 不急
09/05 21:45
推
Feite9372
巨蛋冷氣留給強隊打(認真
09/05 21:45
→
Feite9372
吹冷氣看球賽
09/05 21:46
推
pezon123
沒雅英
09/05 21:46
→
kgkg0057
這週日城堡有豬豬 那得又要飽了..
09/05 21:47
→
Dubufan0528
說不定下雨延賽 珠珠場-1
09/05 21:47
→
tawi
沒有破31000 喔
09/05 21:48
→
daniel0203
沒滿
09/05 21:48
推
Augustus5
這樣引退賽三天10萬超穩了吧
09/05 21:49
推
othen
明後兩天加起來破10萬沒問題,今天算最少
09/05 21:50
推
chengyo
今天換個歌手,有機會上三萬吧?
09/05 21:51
→
beerhsieh
十萬很穩了 週日應該也是遲早會滿
09/05 21:51
→
othen
今天如果老周肯定滿場吧
09/05 21:51
→
yaieki
沒珠珠就沒有很多人想去坐牢
09/05 21:51
推
depo
無情的新莊
09/05 21:52
推
meatballisme
客場吱讓新莊變得無情
09/05 21:53
→
RBai
邦不是一堆超越勝負的球迷嗎?
09/05 21:53
→
cccmn
今天洲際賣不少現場票 連二樓都開了
09/05 21:53
→
sinepitt
無情新莊
09/05 21:54
→
Augustus5
新莊禮拜五這樣超少耶
09/05 21:54
噓
wenhuanorman
又要怪客隊喔
09/05 21:54
→
curtis
對戰隊伍人數最少的兩隊,大巨蛋週五人數創新高,都靠師兄
09/05 21:54
推
godsuck17
吱+季末富邦,沒什麼人想進場了,週日就算有啦啦隊也
09/05 22:00
→
godsuck17
不會破萬
09/05 22:00
推
penta
球隊爛成這樣沒人想進場了
09/05 22:01
推
qsxwdc
邦邦超越勝負的感動結束了?
09/05 22:01
推
adolph666
樂害的
09/05 22:02
推
saamchen
Josh今天也去巨蛋沒去新莊
09/05 22:03
推
caseywvt
樂天球迷少也是一個原因
09/05 22:04
推
liweihau
洲際明天會更可怕 剛剛看一下票真的賣超好
09/05 22:04
→
liweihau
有機會上看一萬八
09/05 22:04
推
sy2es6409
富邦已經不需要FA了?
09/05 22:06
推
lin821
富邦這樣正常吧 就看熱鬧的去別的地方了
09/05 22:07
推
cutecrv
珠珠九月才3場,人數往下掉正常
09/05 22:08
→
jason771016
新莊主題日只靠FA 沒戲唱了
09/05 22:08
推
ilwe106
要怪客隊囉 可憐啊
09/05 22:13
推
alonzohorse
新莊隨便都比澄清湖多啊…這樣還要酸富邦喔?
09/05 22:16
推
menu1720
無情新莊
09/05 22:17
推
keyway590
富邦不是號稱人氣第二,新莊這人數不行欸
09/05 22:18
推
sean811004
洲際猛
09/05 22:18
推
godsuck17
今年進場第二是龍
09/05 22:19
推
andywang3168
都在大巨蛋吧 引退就這一次了
09/05 22:19
推
canno128
好歹大師兄也有著一代人的情感
09/05 22:24
推
NK20000
大巨蛋這三場不是都包票嗎?怎麼這場沒包到三萬
09/05 22:25
推
curtis
如果三萬,又會有人說怎麼沒包到四萬。話都隨便鄉民講
09/05 22:30
推
hdie
新莊這人數內野也不少空位吧,靠啦啦隊能幫忙抬轎多少,先
09/05 22:32
→
hdie
把戰績提升起來吧。
09/05 22:32
→
yamai7777
新莊太慘了吧
09/05 22:33
噓
ronale1104
低端仔:新莊怎麼了?新莊在吹啊
09/05 22:42
推
poemgod
新莊今天不是獅主場
09/05 22:44
推
Heron0028
洲際怎麼弄的 台中還有這人數好猛
09/05 22:48
推
swordmr20
中獅蠻多的啊
09/05 22:48
推
chan184966
新莊沒兄弟哪來的人==
09/05 22:50
推
godsuck17
週日已經可以想見:有珠珠的新莊人數怎麼了
09/05 22:56
推
ujythi
新莊坐牢的人怎麼變少了
09/05 22:56
推
pe4580
新莊繼續掉就是開心
09/05 22:58
→
KMT500
新莊面子裡子都輸
09/05 23:04
推
jason771016
繼續吹最頂
09/05 23:06
→
ctplayer
洲際今天閱讀全壘打最後一天可以兌換所有人很多
09/05 23:07
推
qcn71
我在大巨蛋,旁邊至少三個邦迷
09/05 23:18
推
wishmax
明天洲際應該也不少人
09/05 23:18
推
chun19802345
新莊掉越多越好,還真啦啦隊
09/05 23:27
→
zxcv4321
再不掉管事的都不會痛
09/05 23:30
推
tom3333
洲際明天應該15000以上跑不掉
09/05 23:33
推
allen0118
對戰組合最少的就算扣掉今天這場還是邦啾吧
09/05 23:34
推
InfocusM510
無情
09/05 23:54
推
Tsai15
真熊->猿粉 都去巨蛋了 誰去新莊外野熱
09/06 00:03
推
hotrain13
新莊也太無情
09/06 00:08
推
yang1265
說好的水鬼呢?
09/06 00:19
推
CCptt
熊→猿迷 當然是到新莊外野啊 愛湊熱鬧的會去大巨蛋
09/06 00:28
推
its0130
邦邦?
09/06 01:20
推
Howard7
說好的三場12萬呢
09/06 02:05
推
pttshawn
會吹三場12萬的一看就是龍黑,今天進場已經破了週五紀錄
09/06 04:15
推
dss1017
新莊城堡強碰大師兄引退,很勇嘛
09/06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