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2025/09/05 星期五 台鋼雄鷹 1:3 味全龍 @大巨蛋 觀眾:26316人 時間:03:00 林智勝引退系列賽:榮耀之夜 樂天桃猿 3:1 富邦悍將 @新莊 觀眾: 6164人 時間:02:56 統一獅 1:2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9418人 時間:02:43 (10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9300.A.EBE.html ※ 編輯: cho840929 (49.216.172.241 臺灣), 09/05/2025 21:36:49

推文 (160)

l810502 09/05 21:35
caseywvt 新莊怎麼了 09/05 21:35
brian455461 新莊怎沒人 09/05 21:35
johnny811024 這週大巨蛋會破十萬人次了吧 09/05 21:35
pezon123 新莊在掉了 09/05 21:35
bjqs0827 爪今天有企業場嗎?人超多 09/05 21:35
cake10414 新莊? 09/05 21:35
ahgjk 無情 09/05 21:36
MoWilliams 新莊也太無情了吧 09/05 21:36
william12tw 沒爪 巨蛋有比賽 直接變無情新莊 09/05 21:36
yuyuggg007 新莊 被 巨蛋吸走了 09/05 21:36
spzper 先說誰無情 09/05 21:36
realbezhemei 無情新莊 09/05 21:36
jacklinjia 今天都低比分 09/05 21:36
nanako81240 希望三地人可以越來越多 09/05 21:36
cool8418 無情新莊 09/05 21:36
gayshowman 富邦應該遇到票房毒藥才那麼少人吧 09/05 21:36
bear15328 26000 好扯 09/05 21:36
faelone 還好吧,路人雙北大巨蛋有開優先大巨蛋阿 09/05 21:36
fetoyeh 新莊人是都跑去看大師兄了嗎 09/05 21:36
alljerry04 我今天去洲際買現場票,只剩下左右兩邊,真可怕 09/05 21:36
alvis000 去看大巨蛋了 09/05 21:36
kuroboy009 無情新莊 09/05 21:36
ssss06 大師兄太猛了 09/05 21:37
hitcobras 大巨蛋送了多少 09/05 21:37
Icyrime 沒人想進場坐牢啊 09/05 21:37
Balboa 洲際蛋雕囉 09/05 21:37
terry955048 想不到新莊城堡也有被講無情的一天 09/05 21:37
faelone 周五大巨蛋出來要去續攤也方便 09/05 21:37
s832015825 週五天王山 9400 猛 09/05 21:37
lovebuddy 哇洲際週五這麼多噢 09/05 21:37
first841126 洲際今天有送票的樣子 09/05 21:37
lorenzoc799 擋不住的跌落神壇 戰績跟觀眾 09/05 21:37
chargebro 新莊今天應該是被大巨蛋吸走了吧 09/05 21:37
tctv2002 大師兄把人吸走了 09/05 21:37
caseywvt 珠珠禮拜日就回來了 不急 09/05 21:37
Johnnyyang 週五4.2萬 09/05 21:37
jacky789 有一場不是3:1 09/05 21:37
kaube 爽啊 新莊行銷再擺爛,就慢慢掉下去看乾媽還要吹什麼 09/05 21:37
qsxwdc 最頂的? 09/05 21:38
indesign1 最愛吹人數的富邦怎麼惹 09/05 21:38
AtDe 城堡不快樂了? 09/05 21:38
supreme0731 新莊一堆人我看說不想進場了啊 打這麼鳥 笑死 09/05 21:38
guowei616 上個月聽邦迷吹說邦邦人氣票房準備要超越兄弟了? 09/05 21:38
Hohenzollern 球迷又塞車在旁邊的高架橋上 09/05 21:38
faelone 珠珠早回台灣了,今天三本柱有活動,但新莊都沒班 09/05 21:38
asq5205 新莊再吹啊 09/05 21:38
dknymaster 無情新莊 09/05 21:38
f99999993 沒阿珠 09/05 21:38
ja000123 引退週 新莊一定被大巨蛋吸 連Josh都在大巨蛋 09/05 21:38
BigHurt 哈哈 再吹啊 09/05 21:39
yvonnewu 明顯不是球場氣氛好跟有拉拉隊票房就一定可以 09/05 21:39
botbk 一直輸 誰他媽要看這種垃圾爛隊 又熱又累 09/05 21:39
davidwawa 今天應該有打破週五單日進場人數歷史紀錄? 09/05 21:40
bilin95 洲際今年人超多 蛋雕啥碗糕 笑死 09/05 21:40
jomon817 巨蛋本來就會吸到北部的人 09/05 21:40
autoexecbat 10局打最快 09/05 21:41
Hastings 真的捏 富邦乾脆搬去嘉義或斗六 不然常常被巨蛋影響票 09/05 21:41
Hastings 房 > < 09/05 21:41
wappie3524 大家都跑去看大師兄引退賽了 09/05 21:41
kgkg0057 沒老蕭賽後 週五引退 2萬保嗎.. 09/05 21:41
chi10204 下班搭板南線 超多球迷 車廂擠爆 09/05 21:41
allgking 新莊好無情 09/05 21:41
qqstory 無情的新莊 09/05 21:41
mikelen 今天靠夭熱,又沒珠珠。去巨蛋吹冷氣聽歌不好嗎? 09/05 21:42
wappie3524 不過每次看都輸…都不太想再花錢進去了QQ 09/05 21:42
LEEWY 新莊城堡怎麼了???? 09/05 21:42
beerhsieh 說好的超越勝負呢 09/05 21:42
MAX777 洲際場均都快破萬了,除了大巨蛋以外的球場要不要先蛋雕? 09/05 21:42
mmzznnxxbbcc 看熱鬧的非本質都去大巨蛋了吧 09/05 21:42
Dubufan0528 連雙北紅利都沒了….不如北獅 09/05 21:43
caseywvt 超越勝負的前提是要有阿珠 09/05 21:43
rainy0312 沒珠郊遊 09/05 21:43
weijinsusu 洲際內野最靠外野那區人都不少,有開2樓但2樓人不多, 09/05 21:43
weijinsusu 客隊外野人也不少 09/05 21:43
mithuang 新莊不行了,墊底就算了,還是很醜那種,誰想花錢感受絕望 09/05 21:43
mithuang 09/05 21:43
q9563420 無珠=無情 09/05 21:43
zxcv4321 無情 沒三柱 沒水鬼 人數越來越低 還輸週間 09/05 21:44
Bengold 阿珠妹要9月7日 才會下半季首次重返新莊 09/05 21:44
godrong95 這是新莊本季最少人的一場嗎 09/05 21:44
KK22440000 新莊8連敗 打的爛 韓啦愛排不排的 乖乖下去吧 09/05 21:44
TBBT 猿迷有想去看大師兄的吧 09/05 21:44
Arodz 都很好 09/05 21:44
Hastings 所以珠珠寶貝差不多有3000票的號召力 真的太恐怖了> < 09/05 21:44
kgkg0057 新莊今晚平日有珠話 應能多2-3k.. 09/05 21:45
norel147 城堡等禮拜天珠珠 不急 09/05 21:45
Feite9372 巨蛋冷氣留給強隊打(認真 09/05 21:45
Feite9372 吹冷氣看球賽 09/05 21:46
pezon123 沒雅英 09/05 21:46
kgkg0057 這週日城堡有豬豬 那得又要飽了.. 09/05 21:47
Dubufan0528 說不定下雨延賽 珠珠場-1 09/05 21:47
tawi 沒有破31000 喔 09/05 21:48
daniel0203 沒滿 09/05 21:48
Augustus5 這樣引退賽三天10萬超穩了吧 09/05 21:49
othen 明後兩天加起來破10萬沒問題,今天算最少 09/05 21:50
chengyo 今天換個歌手,有機會上三萬吧? 09/05 21:51
beerhsieh 十萬很穩了 週日應該也是遲早會滿 09/05 21:51
othen 今天如果老周肯定滿場吧 09/05 21:51
yaieki 沒珠珠就沒有很多人想去坐牢 09/05 21:51
depo 無情的新莊 09/05 21:52
meatballisme 客場吱讓新莊變得無情 09/05 21:53
RBai 邦不是一堆超越勝負的球迷嗎? 09/05 21:53
cccmn 今天洲際賣不少現場票 連二樓都開了 09/05 21:53
sinepitt 無情新莊 09/05 21:54
Augustus5 新莊禮拜五這樣超少耶 09/05 21:54
wenhuanorman 又要怪客隊喔 09/05 21:54
curtis 對戰隊伍人數最少的兩隊,大巨蛋週五人數創新高,都靠師兄 09/05 21:54
godsuck17 吱+季末富邦,沒什麼人想進場了,週日就算有啦啦隊也 09/05 22:00
godsuck17 不會破萬 09/05 22:00
penta 球隊爛成這樣沒人想進場了 09/05 22:01
qsxwdc 邦邦超越勝負的感動結束了? 09/05 22:01
adolph666 樂害的 09/05 22:02
saamchen Josh今天也去巨蛋沒去新莊 09/05 22:03
caseywvt 樂天球迷少也是一個原因 09/05 22:04
liweihau 洲際明天會更可怕 剛剛看一下票真的賣超好 09/05 22:04
liweihau 有機會上看一萬八 09/05 22:04
sy2es6409 富邦已經不需要FA了? 09/05 22:06
lin821 富邦這樣正常吧 就看熱鬧的去別的地方了 09/05 22:07
cutecrv 珠珠九月才3場,人數往下掉正常 09/05 22:08
jason771016 新莊主題日只靠FA 沒戲唱了 09/05 22:08
ilwe106 要怪客隊囉 可憐啊 09/05 22:13
alonzohorse 新莊隨便都比澄清湖多啊…這樣還要酸富邦喔? 09/05 22:16
menu1720 無情新莊 09/05 22:17
keyway590 富邦不是號稱人氣第二,新莊這人數不行欸 09/05 22:18
sean811004 洲際猛 09/05 22:18
godsuck17 今年進場第二是龍 09/05 22:19
andywang3168 都在大巨蛋吧 引退就這一次了 09/05 22:19
canno128 好歹大師兄也有著一代人的情感 09/05 22:24
NK20000 大巨蛋這三場不是都包票嗎?怎麼這場沒包到三萬 09/05 22:25
curtis 如果三萬,又會有人說怎麼沒包到四萬。話都隨便鄉民講 09/05 22:30
hdie 新莊這人數內野也不少空位吧,靠啦啦隊能幫忙抬轎多少,先 09/05 22:32
hdie 把戰績提升起來吧。 09/05 22:32
yamai7777 新莊太慘了吧 09/05 22:33
ronale1104 低端仔:新莊怎麼了?新莊在吹啊 09/05 22:42
poemgod 新莊今天不是獅主場 09/05 22:44
Heron0028 洲際怎麼弄的 台中還有這人數好猛 09/05 22:48
swordmr20 中獅蠻多的啊 09/05 22:48
chan184966 新莊沒兄弟哪來的人== 09/05 22:50
godsuck17 週日已經可以想見:有珠珠的新莊人數怎麼了 09/05 22:56
ujythi 新莊坐牢的人怎麼變少了 09/05 22:56
pe4580 新莊繼續掉就是開心 09/05 22:58
KMT500 新莊面子裡子都輸 09/05 23:04
jason771016 繼續吹最頂 09/05 23:06
ctplayer 洲際今天閱讀全壘打最後一天可以兌換所有人很多 09/05 23:07
qcn71 我在大巨蛋,旁邊至少三個邦迷 09/05 23:18
wishmax 明天洲際應該也不少人 09/05 23:18
chun19802345 新莊掉越多越好,還真啦啦隊 09/05 23:27
zxcv4321 再不掉管事的都不會痛 09/05 23:30
tom3333 洲際明天應該15000以上跑不掉 09/05 23:33
allen0118 對戰組合最少的就算扣掉今天這場還是邦啾吧 09/05 23:34
InfocusM510 無情 09/05 23:54
Tsai15 真熊->猿粉 都去巨蛋了 誰去新莊外野熱 09/06 00:03
hotrain13 新莊也太無情 09/06 00:08
yang1265 說好的水鬼呢? 09/06 00:19
CCptt 熊→猿迷 當然是到新莊外野啊 愛湊熱鬧的會去大巨蛋 09/06 00:28
its0130 邦邦? 09/06 01:20
Howard7 說好的三場12萬呢 09/06 02:05
pttshawn 會吹三場12萬的一看就是龍黑,今天進場已經破了週五紀錄 09/06 04:15
dss1017 新莊城堡強碰大師兄引退,很勇嘛 09/06 07:26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