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好奇
喵爪戰十局下
前面一棒已經保送過了
短打成功變二三壘 一出局而且有再見可能
怎麼不是選擇滿壘抓雙殺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29.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8668.A.041.html
可是解決王政順 還是要面對啊
※ 編輯: JimK0511 (49.218.229.165 臺灣), 09/05/2025 21:27:23
沒那麼誇張吧 還是要有自信
※ 編輯: JimK0511 (49.218.229.165 臺灣), 09/05/2025 21:29:37
推文 (129)
推
saihao
跟上禮拜爪邦怎麼不盜2壘差不多
09/05 21:25
→
dknymaster
是我會抓VJ
09/05 21:25
→
freerun
滿壘後就不能保送啦,要是遇到選球好的
09/05 21:25
推
liafree
保送原本是要留給許基宏的
09/05 21:25
→
spzper
為什麼不早說
09/05 21:25
→
bluepahahaha
應該問怎麼不直接傳本壘吧
09/05 21:25
→
spzper
怕後面74
09/05 21:25
推
tony900735
不是上禮拜,前天而已啦
09/05 21:25
推
meetav
推一樓XD
09/05 21:25
推
same60710
因為許基宏等在後面吧
09/05 21:25
噓
aden1973
一壘手鬼腳又亂傳 輸了活該ㄏㄏ
09/05 21:26
推
bill321
IBB後面就許74上來了啊
09/05 21:26
→
l810502
不管後面是誰打,二三壘一出局不塞滿,一個內滾就再見了
09/05 21:26
→
cake10414
阿明打的那球DP的了?
09/05 21:26
推
niceright
下一棒74準備代打 怎麼看都是王政順比較好抓吧
09/05 21:26
→
brazil
許74在旁邊熱身 可能想先抓一個不然滿壘許74上來很危險吧
09/05 21:26
→
l810502
後面許74上來,他安打算他強,內滾就是等吃DP
09/05 21:26
推
hanx5566
保送後 投手更有好球壓力
09/05 21:26
推
tonywiner
再IBB 我還有代打人選
09/05 21:27
→
danielpapa19
保送才好守備啊 認真要拼就還是要保送吧
09/05 21:27
→
fash5896
你IBB就要面對今年打喵最好的50基了
09/05 21:27
→
l810502
今天只差三壘那分,怎樣都是優先考量好抓那分的局面
09/05 21:27
→
spzper
2.3壘怎DP?
09/05 21:27
→
fash5896
不用安打啊,打到外野就有分了
09/05 21:27
→
spzper
過74後面應該很好抓?
09/05 21:27
→
shingg
這結果論了,但是先踩一壘蠻值得檢討的
09/05 21:27
→
SpursDuncan
好白癡的教練團,一出局不把一壘填滿被再見剛好。
09/05 21:27
推
kirimaru73
真實比賽不是打電動 球往好球帶放就保證能進去的
09/05 21:27
→
chrissale41
應該是忘記了
09/05 21:28
→
kirimaru73
滿壘後你球放不進去就是直接投降
09/05 21:28
→
fash5896
先踩一壘真的神秘,一壘就不重要直接傳本壘就好了
09/05 21:28
推
bluepahahaha
如果沒填滿 第一時間一律是傳本壘除非很有把握
09/05 21:28
→
spzper
所以就結果論
09/05 21:28
推
l810502
如果已經預設投手會丟不進去,那第一個IBB就更不應該
09/05 21:29
→
chocobo4235
IBB除了要對決50基,還有不能投太開的壓力。 有點結
09/05 21:29
→
chocobo4235
果論了
09/05 21:29
→
azurbbb
回頭看九上子豪跑壘大失誤
09/05 21:29
推
cake10414
應該是說如果塞滿壘 打出阿明那種球也抓不到DP吧?
09/05 21:29
→
MAX777
因為許基宏在準備區了
09/05 21:29
推
SONY3310
踩一壘沒差,他是起身直接傳本壘順便踩到一壘
09/05 21:29
推
yunjay1220
後面有許騎士
09/05 21:30
推
sky1542
大餅的如意算盤應該是解決阿明後保送基宏,只不過第一步
09/05 21:30
→
sky1542
就GG
09/05 21:30
→
SONY3310
那球第一時間沒接到,要在傳本壘就來不及了
09/05 21:30
推
xup6vu06
50基也是有機會打雙殺,問就是大餅沒有想贏,連高塩都
09/05 21:30
→
xup6vu06
收起來了
09/05 21:30
推
smallweek
懂大餅的就不會覺得他這樣有什麼問題,大餅現在沒有要
09/05 21:30
→
smallweek
硬拚全年第一
09/05 21:30
推
d147258
不一定要保送,可以投開一點看打者會不會瞎揮
09/05 21:30
推
Shume
不過都結果論了,要是保送之後被再見
09/05 21:31
推
fash5896
阿明那球只能先傳本才有機會拼雙殺,你踩一壘的話本壘
09/05 21:31
→
fash5896
就不是封殺狀態了
09/05 21:31
推
yofa
但是我看小志綱點成功以後大餅一臉綠耶
09/05 21:31
推
bilin95
阿就跟爪版前幾天在吵為啥九下不戰術一樣啊
09/05 21:31
→
SONY3310
大餅沒塞滿壘阿,二三壘有人
09/05 21:31
→
SONY3310
就今天這個Play來看有沒有踩一壘在傳本壘都是Safe
09/05 21:32
→
SONY3310
重點是第一時間沒接到
09/05 21:32
推
bluepahahaha
問就是當下沒高塩可用
09/05 21:32
→
xup6vu06
想贏的話也不會派吳來投,要也是先上高塩
09/05 21:32
→
FatZiiiii
獅隊打者為什麼不共紅不讓 吳承諭為什麼不3K
09/05 21:32
→
FatZiiiii
哪來那麼多為什麼
09/05 21:32
→
xup6vu06
高塩上一局就熱身完畢了,怎麼會沒高塩可用
09/05 21:33
推
guowei616
兄弟選球太強 連2棒都不保送沒把握 只有這個可能
09/05 21:33
推
shengping
王政順比較好抓 抓下來下一棒只要不安打就守住了
09/05 21:33
→
weiyilan
大概就不想滿壘對74吧
09/05 21:33
推
apollo62
第一個時間趴在地上接球就來不及了啦
09/05 21:33
→
Relyonair
那個狀態是二三壘有人不是滿壘 一壘有沒有殺都要tag
09/05 21:33
推
MelShina
他趴下去接球就不可能本壘觸殺了
09/05 21:34
推
yaieki
就不想面對74
09/05 21:36
推
ohlaohhh
就爛隊爛教練不值得討論
09/05 21:36
推
sweat992001
大餅有料,知道不會贏就不保送了
09/05 21:37
推
brighton16
最後一個play掉一分就輸的場合,無論如何都要抓衝本壘
09/05 21:38
→
brighton16
的跑者。
09/05 21:38
推
h60217123
Ibb封殺好抓多利
09/05 21:40
推
yuchun32000
跟星期三爪邦結局一樣,可惜沒如果
09/05 21:47
→
anthony67
許基宏已經在準備了喔
09/05 21:49
噓
oioio
怎麼永遠都有人在問這個 塞滿壘一樣要趨前 都以為雙殺這麼
09/05 21:56
推
Xghostptt
我看一壘手先踩壘才傳,而不是直接傳本壘比較傻眼…
09/05 21:57
→
oioio
好抓喔 滿壘還不能再保送 投手容錯空間很低
09/05 21:57
→
Xghostptt
看起來直接傳本壘還有一線生機
09/05 21:57
→
stevenyen090
阿明解決掉還可以ibb許74阿
09/05 22:01
推
myloveflyfly
選擇題,你要
09/05 22:02
→
myloveflyfly
1.二、三壘有人一出局,面對王正順。賭抓下王正順二
09/05 22:02
→
myloveflyfly
出局,ibb許基宏,滿壘抓宋88;
09/05 22:02
→
myloveflyfly
2.直接ibb王正順塞滿壘,一出局面對許基宏,賭雙殺
09/05 22:02
→
myloveflyfly
或三振
09/05 22:02
→
myloveflyfly
應該蠻好選的吧,今天只是賭輸了而已
09/05 22:04
推
HadesX
真的要說,不如考慮小可愛那個Ibb,這個省掉可以避開2支代
09/05 22:21
→
HadesX
打
09/05 22:21
→
spzper
所以只能說輸在戰術選擇
09/05 22:22
推
CBRRR
IBB王政順,許基宏球到外野就贏了耶,不用安打捏。所以大
09/05 22:22
→
CBRRR
餅選擇了最好解決的王政順,而且投球測量應該也沒出錯,真
09/05 22:22
→
CBRRR
的打成滾地球了,只是沒傳本壘拼而已
09/05 22:22
推
eddy12357
本來就該填滿了 根本不用管後面打者是誰
09/05 22:30
→
cool34
我剛看了官網的文字轉播 一壘手接到就算知道機率很低也是
09/05 22:51
→
cool34
要傳本壘啊,踩一壘壘包是在哈囉?
09/05 22:51
→
cool34
是我可以給你打點,但休想給你再見安打的概念嗎?
09/05 22:52
推
PengPengLin
王打到外野也就贏了啊,只是要打到外野又沒有一定要
09/05 22:55
→
PengPengLin
安打或出牆
09/05 22:55
→
PengPengLin
塞滿壘包確實比較好守備,只要封殺不用刺殺還是差滿
09/05 22:56
→
PengPengLin
多的
09/05 22:56
噓
cloudyheart
紅明顯,哪來的先踩一壘再傳本壘?害我重複看好幾次
09/05 22:58
→
cloudyheart
。明明就是撲接沒接好球,起身拿球轉身傳本壘,腳就
09/05 22:58
→
cloudyheart
在壘包旁邊,踩到也是剛好而已,難不成還要看地面閃
09/05 22:58
→
cloudyheart
壘包再傳?
09/05 22:58
→
cloudyheart
動作就是一氣呵成,沒有先踩一壘的問題,基本上撲接
09/05 23:00
→
cloudyheart
沒接好,這球就來不及了。
09/05 23:00
→
cool34
好啦抱歉沒看比賽,哈 錯怪統一一壘手了
09/05 23:04
推
CBRRR
但王政順跟許基宏要找你的期望是那個比較容易打飛,一定許
09/05 23:43
→
CBRRR
基宏啊,所以大餅當下的想法應該是拼王政順變成2out,下一
09/05 23:43
→
CBRRR
棒許基宏代打IBB,然後再抓下一棒。而且投球策略也成功,
09/05 23:43
→
CBRRR
王政順順利打成滾地球,只是1B守備沒處理起來變成再見分而
09/05 23:43
→
CBRRR
已
09/05 23:43
推
beefw
說不定平野只是叫許基宏站在後面 根本沒有要換他上
09/06 00:49
→
beefw
站在後面你就不敢保送了XD
09/06 00:49
推
conneyzz
應該要保送比較好守,王政順只要不被三振,不要內野平
09/06 01:19
→
conneyzz
飛球被抓,或者投手前滾地球,基本都再見
09/06 01:19
→
conneyzz
保送可以抓雙殺或內野趨前擋超前分,守方只要守內野,
09/06 01:27
→
conneyzz
外野基本放掉
09/06 01:27
→
conneyzz
王政順打滾地,就算1b接到球,要回傳本壘擋超前分,需
09/06 01:29
→
conneyzz
要捕手觸擊摸到跑者,基本很難
09/06 01:29
→
conneyzz
但你塞滿壘的話,捕手只要踩壘包就出局,這就是為什麼
09/06 01:30
→
conneyzz
要堆壘包
09/06 01:30
→
conneyzz
比較容易守
09/06 01:31
→
conneyzz
退100步,就算你順利解決王政順,那下一棒你還是要面對
09/06 01:33
→
conneyzz
許基宏
09/06 01:33
推
takamiku
平野上一場對邦邦9下要是有戰術根本不會輸球 能贏球的被
09/06 02:15
→
takamiku
你自己玩掉
09/06 02:15
→
tedflea
好多雲球迷在那邊質疑先踩一壘 明明就不是刻意去踩的
09/06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