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純好奇 喵爪戰十局下 前面一棒已經保送過了 短打成功變二三壘 一出局而且有再見可能 怎麼不是選擇滿壘抓雙殺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29.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8668.A.041.html 可是解決王政順 還是要面對啊 ※ 編輯: JimK0511 (49.218.229.165 臺灣), 09/05/2025 21:27:23 沒那麼誇張吧 還是要有自信 ※ 編輯: JimK0511 (49.218.229.165 臺灣), 09/05/2025 21:29:37

推文 (129)

saihao 跟上禮拜爪邦怎麼不盜2壘差不多 09/05 21:25
dknymaster 是我會抓VJ 09/05 21:25
freerun 滿壘後就不能保送啦,要是遇到選球好的 09/05 21:25
liafree 保送原本是要留給許基宏的 09/05 21:25
spzper 為什麼不早說 09/05 21:25
bluepahahaha 應該問怎麼不直接傳本壘吧 09/05 21:25
spzper 怕後面74 09/05 21:25
tony900735 不是上禮拜,前天而已啦 09/05 21:25
meetav 推一樓XD 09/05 21:25
same60710 因為許基宏等在後面吧 09/05 21:25
aden1973 一壘手鬼腳又亂傳 輸了活該ㄏㄏ 09/05 21:26
bill321 IBB後面就許74上來了啊 09/05 21:26
l810502 不管後面是誰打,二三壘一出局不塞滿,一個內滾就再見了 09/05 21:26
cake10414 阿明打的那球DP的了? 09/05 21:26
niceright 下一棒74準備代打 怎麼看都是王政順比較好抓吧 09/05 21:26
brazil 許74在旁邊熱身 可能想先抓一個不然滿壘許74上來很危險吧 09/05 21:26
l810502 後面許74上來,他安打算他強,內滾就是等吃DP 09/05 21:26
hanx5566 保送後 投手更有好球壓力 09/05 21:26
tonywiner 再IBB 我還有代打人選 09/05 21:27
danielpapa19 保送才好守備啊 認真要拼就還是要保送吧 09/05 21:27
fash5896 你IBB就要面對今年打喵最好的50基了 09/05 21:27
l810502 今天只差三壘那分,怎樣都是優先考量好抓那分的局面 09/05 21:27
spzper 2.3壘怎DP? 09/05 21:27
fash5896 不用安打啊,打到外野就有分了 09/05 21:27
spzper 過74後面應該很好抓? 09/05 21:27
shingg 這結果論了,但是先踩一壘蠻值得檢討的 09/05 21:27
SpursDuncan 好白癡的教練團,一出局不把一壘填滿被再見剛好。 09/05 21:27
kirimaru73 真實比賽不是打電動 球往好球帶放就保證能進去的 09/05 21:27
chrissale41 應該是忘記了 09/05 21:28
kirimaru73 滿壘後你球放不進去就是直接投降 09/05 21:28
fash5896 先踩一壘真的神秘,一壘就不重要直接傳本壘就好了 09/05 21:28
bluepahahaha 如果沒填滿 第一時間一律是傳本壘除非很有把握 09/05 21:28
spzper 所以就結果論 09/05 21:28
l810502 如果已經預設投手會丟不進去,那第一個IBB就更不應該 09/05 21:29
chocobo4235 IBB除了要對決50基,還有不能投太開的壓力。 有點結 09/05 21:29
chocobo4235 果論了 09/05 21:29
azurbbb 回頭看九上子豪跑壘大失誤 09/05 21:29
cake10414 應該是說如果塞滿壘 打出阿明那種球也抓不到DP吧? 09/05 21:29
MAX777 因為許基宏在準備區了 09/05 21:29
SONY3310 踩一壘沒差,他是起身直接傳本壘順便踩到一壘 09/05 21:29
yunjay1220 後面有許騎士 09/05 21:30
sky1542 大餅的如意算盤應該是解決阿明後保送基宏,只不過第一步 09/05 21:30
sky1542 就GG 09/05 21:30
SONY3310 那球第一時間沒接到,要在傳本壘就來不及了 09/05 21:30
xup6vu06 50基也是有機會打雙殺,問就是大餅沒有想贏,連高塩都 09/05 21:30
xup6vu06 收起來了 09/05 21:30
smallweek 懂大餅的就不會覺得他這樣有什麼問題,大餅現在沒有要 09/05 21:30
smallweek 硬拚全年第一 09/05 21:30
d147258 不一定要保送,可以投開一點看打者會不會瞎揮 09/05 21:30
Shume 不過都結果論了,要是保送之後被再見 09/05 21:31
fash5896 阿明那球只能先傳本才有機會拼雙殺,你踩一壘的話本壘 09/05 21:31
fash5896 就不是封殺狀態了 09/05 21:31
yofa 但是我看小志綱點成功以後大餅一臉綠耶 09/05 21:31
bilin95 阿就跟爪版前幾天在吵為啥九下不戰術一樣啊 09/05 21:31
SONY3310 大餅沒塞滿壘阿,二三壘有人 09/05 21:31
SONY3310 就今天這個Play來看有沒有踩一壘在傳本壘都是Safe 09/05 21:32
SONY3310 重點是第一時間沒接到 09/05 21:32
bluepahahaha 問就是當下沒高塩可用 09/05 21:32
xup6vu06 想贏的話也不會派吳來投,要也是先上高塩 09/05 21:32
FatZiiiii 獅隊打者為什麼不共紅不讓 吳承諭為什麼不3K 09/05 21:32
FatZiiiii 哪來那麼多為什麼 09/05 21:32
xup6vu06 高塩上一局就熱身完畢了,怎麼會沒高塩可用 09/05 21:33
guowei616 兄弟選球太強 連2棒都不保送沒把握 只有這個可能 09/05 21:33
shengping 王政順比較好抓 抓下來下一棒只要不安打就守住了 09/05 21:33
weiyilan 大概就不想滿壘對74吧 09/05 21:33
apollo62 第一個時間趴在地上接球就來不及了啦 09/05 21:33
Relyonair 那個狀態是二三壘有人不是滿壘 一壘有沒有殺都要tag 09/05 21:33
MelShina 他趴下去接球就不可能本壘觸殺了 09/05 21:34
yaieki 就不想面對74 09/05 21:36
ohlaohhh 就爛隊爛教練不值得討論 09/05 21:36
sweat992001 大餅有料,知道不會贏就不保送了 09/05 21:37
brighton16 最後一個play掉一分就輸的場合,無論如何都要抓衝本壘 09/05 21:38
brighton16 的跑者。 09/05 21:38
h60217123 Ibb封殺好抓多利 09/05 21:40
yuchun32000 跟星期三爪邦結局一樣,可惜沒如果 09/05 21:47
anthony67 許基宏已經在準備了喔 09/05 21:49
oioio 怎麼永遠都有人在問這個 塞滿壘一樣要趨前 都以為雙殺這麼 09/05 21:56
Xghostptt 我看一壘手先踩壘才傳,而不是直接傳本壘比較傻眼… 09/05 21:57
oioio 好抓喔 滿壘還不能再保送 投手容錯空間很低 09/05 21:57
Xghostptt 看起來直接傳本壘還有一線生機 09/05 21:57
stevenyen090 阿明解決掉還可以ibb許74阿 09/05 22:01
myloveflyfly 選擇題,你要 09/05 22:02
myloveflyfly 1.二、三壘有人一出局,面對王正順。賭抓下王正順二 09/05 22:02
myloveflyfly 出局,ibb許基宏,滿壘抓宋88; 09/05 22:02
myloveflyfly 2.直接ibb王正順塞滿壘,一出局面對許基宏,賭雙殺 09/05 22:02
myloveflyfly 或三振 09/05 22:02
myloveflyfly 應該蠻好選的吧,今天只是賭輸了而已 09/05 22:04
HadesX 真的要說,不如考慮小可愛那個Ibb,這個省掉可以避開2支代 09/05 22:21
HadesX 09/05 22:21
spzper 所以只能說輸在戰術選擇 09/05 22:22
CBRRR IBB王政順,許基宏球到外野就贏了耶,不用安打捏。所以大 09/05 22:22
CBRRR 餅選擇了最好解決的王政順,而且投球測量應該也沒出錯,真 09/05 22:22
CBRRR 的打成滾地球了,只是沒傳本壘拼而已 09/05 22:22
eddy12357 本來就該填滿了 根本不用管後面打者是誰 09/05 22:30
cool34 我剛看了官網的文字轉播 一壘手接到就算知道機率很低也是 09/05 22:51
cool34 要傳本壘啊,踩一壘壘包是在哈囉? 09/05 22:51
cool34 是我可以給你打點,但休想給你再見安打的概念嗎? 09/05 22:52
PengPengLin 王打到外野也就贏了啊,只是要打到外野又沒有一定要 09/05 22:55
PengPengLin 安打或出牆 09/05 22:55
PengPengLin 塞滿壘包確實比較好守備,只要封殺不用刺殺還是差滿 09/05 22:56
PengPengLin 多的 09/05 22:56
cloudyheart 紅明顯,哪來的先踩一壘再傳本壘?害我重複看好幾次 09/05 22:58
cloudyheart 。明明就是撲接沒接好球,起身拿球轉身傳本壘,腳就 09/05 22:58
cloudyheart 在壘包旁邊,踩到也是剛好而已,難不成還要看地面閃 09/05 22:58
cloudyheart 壘包再傳? 09/05 22:58
cloudyheart 動作就是一氣呵成,沒有先踩一壘的問題,基本上撲接 09/05 23:00
cloudyheart 沒接好,這球就來不及了。 09/05 23:00
cool34 好啦抱歉沒看比賽,哈 錯怪統一一壘手了 09/05 23:04
CBRRR 但王政順跟許基宏要找你的期望是那個比較容易打飛,一定許 09/05 23:43
CBRRR 基宏啊,所以大餅當下的想法應該是拼王政順變成2out,下一 09/05 23:43
CBRRR 棒許基宏代打IBB,然後再抓下一棒。而且投球策略也成功, 09/05 23:43
CBRRR 王政順順利打成滾地球,只是1B守備沒處理起來變成再見分而 09/05 23:43
CBRRR 09/05 23:43
beefw 說不定平野只是叫許基宏站在後面 根本沒有要換他上 09/06 00:49
beefw 站在後面你就不敢保送了XD 09/06 00:49
conneyzz 應該要保送比較好守,王政順只要不被三振,不要內野平 09/06 01:19
conneyzz 飛球被抓,或者投手前滾地球,基本都再見 09/06 01:19
conneyzz 保送可以抓雙殺或內野趨前擋超前分,守方只要守內野, 09/06 01:27
conneyzz 外野基本放掉 09/06 01:27
conneyzz 王政順打滾地,就算1b接到球,要回傳本壘擋超前分,需 09/06 01:29
conneyzz 要捕手觸擊摸到跑者,基本很難 09/06 01:29
conneyzz 但你塞滿壘的話,捕手只要踩壘包就出局,這就是為什麼 09/06 01:30
conneyzz 要堆壘包 09/06 01:30
conneyzz 比較容易守 09/06 01:31
conneyzz 退100步,就算你順利解決王政順,那下一棒你還是要面對 09/06 01:33
conneyzz 許基宏 09/06 01:33
takamiku 平野上一場對邦邦9下要是有戰術根本不會輸球 能贏球的被 09/06 02:15
takamiku 你自己玩掉 09/06 02:15
tedflea 好多雲球迷在那邊質疑先踩一壘 明明就不是刻意去踩的 09/06 10:37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