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認真疑問 二三壘有人,一出局平分十下,不保送的理由可能會是什麼? 沒填滿壘包的情況下,想要守再見分的難度變很高,然後反正掉一分就要輸的情況下,堆壘包也沒差。 真心討教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0.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8632.A.AB7.html

推文 (113)

terrylys 給你答案 不想贏 09/05 21:24
SMG2016 總教練當機 09/05 21:24
qwert1122 因為爽啊 09/05 21:24
reason825 第一個IBB就亂搞了,第二次不IBB更亂搞 09/05 21:24
l810502 相信選手可以三振解決 09/05 21:24
rong1994 我給忘了 09/05 21:24
freerun 滿壘後就不能保送啦,要是遇到選球好的 09/05 21:24
greencha 看打者誰吧 09/05 21:24
stardream226 手麻 09/05 21:24
a26893997 爽阿 09/05 21:24
inb 怎麼沒問為什麼沒派高鹽 09/05 21:24
Augustus5 問餅餅 09/05 21:24
cake10414 剛那球也很難雙殺吧 09/05 21:24
ts1993 第一位都送了 09/05 21:24
gg36967 今天很明顯不想贏 09/05 21:25
bilin95 大餅當機啊 反正喵遇到爪,一定會有人當機 或者以 09/05 21:25
bilin95 為可以殺本壘 09/05 21:25
abigaqk 總教練以為高鹽在投球吧 09/05 21:25
JASONZOU 因為後面準備的是許基宏 09/05 21:25
Logleader 滿壘後配球空間就變小 就看選擇也沒有對錯 09/05 21:25
liafree 想一開始抓雙殺 09/05 21:25
reason825 你第一個點去三壘1out,然後IBB抓雙殺還比較正確 09/05 21:25
KOEI56 大餅就想多方嘗試不行嗎 09/05 21:25
repudiate 別搞笑了喵這麼爛等下連續保送一樣輸啦 09/05 21:25
ts1993 50G 又怎樣想贏你只能賭阿 09/05 21:25
Godshou508 就是不想贏啊 09/05 21:25
lanx105 不管下一棒是誰都會塞滿壘拼雙殺吧0.0? 09/05 21:25
realbezhemei 高塩藏到輸還在藏 09/05 21:26
brazil 許74在旁邊熱身 可能想先抓一個不然滿壘許74上來很危險吧 09/05 21:26
yougo5566 後面有許74 09/05 21:26
Allensert 許基宏近況也沒到很好吧 09/05 21:26
Logleader 第一個ibb就賭對面點不好能傳三壘 09/05 21:26
misaka10032 基飛球率高吧 印象阿明比較容易打滾 09/05 21:26
first841126 真的不懂為何不填滿 09/05 21:26
peko666 就是想抓阿明打滾地或被K 09/05 21:27
SpursDuncan 好白癡的教練團,一出局不把一壘填滿被再見剛好。 09/05 21:27
Mysaber IBB後只能對決下一位,擔心對手換強打吧 09/05 21:27
misaka10032 基近況是好的 跟八月前面比起來的話 09/05 21:27
yofa 一定會拼雙殺的啊 09/05 21:27
reason825 要賭點不好傳三壘不用IBB就能賭了 09/05 21:27
chrissale41 保送阿坤 23壘反而不保送 是忘記了嗎XD 09/05 21:27
Shume 許74近況再不好,也是有一棒再見的能力 09/05 21:27
LamperQ 因為不相信塞滿後自家投手的控球 09/05 21:27
danielpapa19 只能說真的不想贏 不然一開始保送後面又不保送了 09/05 21:28
spzper 上次邦邦選擇塞失敗了 09/05 21:28
D1 順便問 九上子豪幹嘛離壘 不等接殺或落地才開始跑 這麼不想領 09/05 21:28
D1 先? 09/05 21:28
Relyonair 要不要看一下許74對喵的對戰成績 09/05 21:28
in1022 教練也恐爪 09/05 21:29
spzper 子豪那跑壘很重要 09/05 21:29
cool8418 就算換打者還是要賭啊 還是74不會打DP 09/05 21:29
awin519 可能在看宵夜菜單 一回神比賽結束惹 09/05 21:30
weiyilan 想想保送後面50G代打,好像差不多 09/05 21:30
ja000123 不用結果論了 後面也是扣著74不代打等你保送阿 09/05 21:30
reason825 第一個就不該IBB,管它許74什麼時候要上來 09/05 21:30
dave831 總教練很爛 09/05 21:30
weiyilan 第一個BB沒差啦,是你前面都送了後面不送 09/05 21:31
D1 台鋼現在正在示範 二弟外野飛球 家二壘跑三壘 子豪可以看一下 09/05 21:31
D1 嗎? 09/05 21:31
MAX777 不然一壘空著,後面準備區是魔鷹或安可,你會保送抓他們? 09/05 21:31
johnwu 想早點吃宵夜啊 嘻嘻 09/05 21:31
reason825 第一個完全不該IBB,差太多了什麼沒差 09/05 21:31
abc1234586 沒實際上來打 你也不會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好了 你敢賭? 09/05 21:31
weiyilan 他點了再見分三壘,最後是塞滿封殺機會高一些 09/05 21:31
D1 曾子佑安打得一分了 09/05 21:31
yaieki 怕74吧 09/05 21:32
ja000123 第一個IBB是封殺狀態有機會抓到二壘跑三壘跑者 09/05 21:32
Relyonair 子豪那個跑壘就是瑕疵阿 09/05 21:32
inb 覺得想贏的話 十局一開始就要派高鹽 09/05 21:32
BaekJiHeon 應該IBB 下一棒岳哥 賭內野滾球 很大機會 09/05 21:32
inb 後面都實驗室 09/05 21:32
reason825 你第一個給他點上三壘有兩個壘包空間可以IBB或吊球 09/05 21:32
mmzznnxxbbcc 第一個IBB就是給後面更多機會 09/05 21:33
mmzznnxxbbcc 也增加後面不靠安打就得分的機會 09/05 21:33
azurbbb 子豪跑壘大失誤×2 09/05 21:33
allgking 一壘手檔球失誤才是關鍵 09/05 21:33
reason825 賭封殺跟賭點不好觸殺機率差一咪咪吧 09/05 21:33
azurbbb 深遠飛球離壘錯失三壘&韋盛漏球應該直接要衝本壘了 09/05 21:35
cool8418 當然會啊 輸一分是輸輸四分也是輸 09/05 21:35
tawi 跟前天為什麼沒盜壘一樣吧 09/05 21:35
azurbbb 怎樣看我都覺得九上要多拿那一分 09/05 21:36
vick6339 問就是得點圈有人 特別會打 09/05 21:37
spzper 只能說沒想到爪居然會點這麼好吧 09/05 21:38
bjqs0827 在實驗吧 TS用的到 09/05 21:39
ja823 其實就結果論而已 09/05 21:41
BJshow 讓我想到富邦爽快ibb被打穿 就戰術選擇而已 09/05 21:42
ohlaohhh 就一堆腦袋不好的教練團 09/05 21:42
spzper 最後就是比戰術~就失敗了 09/05 21:44
UCML 喵迷真的很寬容大餅欸 失敗了永遠都是先怪球員或 09/05 21:50
UCML 整個教練團 09/05 21:50
anthony67 我是不懂幹嘛要故意四壞江坤宇 拼看看啊 還不都一樣要 09/05 21:50
anthony67 09/05 21:50
UCML 鋒瓜平瓜古瓜表示不服 09/05 21:50
yaieki 因為阿坤很會打這種時刻啊 09/05 21:51
anthony67 而且瘋狂用這種投手 看不懂 09/05 21:51
anthony67 都要拼的 故意四壞上去 就是叫對手點 超不利 09/05 21:51
AceTang 有時候直接填滿,投手容錯率更低了,球一定要投進去,打 09/05 21:52
AceTang 者較好設定,23壘的話,可以投開一點,賭一下打者亂追打 09/05 21:52
Currice6677 消化試合 專心做實驗 09/05 22:05
natsu510261 結果論 09/05 22:07
vrcpbl 給林子豪兩次跑壘機會 都不跑 膝蓋有問題就下二軍 09/05 22:36
vrcpbl 09/05 22:36
smallz 結果總教練自己最恐爪 09/05 22:42
onetwo01 因為鍵總爪迷喜歡輸一場球就喊換教練,還妄想其他隊球迷 09/05 23:01
onetwo01 跟你們一樣神經病。 09/05 23:01
f99999993 不然你要抓基宏嗎 09/05 23:09
kevin05233 問就是練 09/05 23:54
ichiro0805 你真以為大餅厲害嗎哈哈 09/06 01:24
wrvuxci 滿壘基宏應該就會上來了吧,也沒得閃了,如果能解決政順 09/06 03:35
wrvuxci 維持二三壘或一三壘就還有選擇對誰的空間,平常的情況 09/06 03:36
wrvuxci 1出局二三壘靠趨前守下來的也有,所以沒有特別覺得很難守 09/06 03:36
wrvuxci 09/06 03:37
wrvuxci 我只是猜測教練的想法 09/06 05:24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