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疑問
二三壘有人,一出局平分十下,不保送的理由可能會是什麼?
沒填滿壘包的情況下,想要守再見分的難度變很高,然後反正掉一分就要輸的情況下,堆壘包也沒差。
真心討教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0.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8632.A.AB7.html
推文 (113)
→
terrylys
給你答案 不想贏
09/05 21:24
推
SMG2016
總教練當機
09/05 21:24
推
qwert1122
因為爽啊
09/05 21:24
→
reason825
第一個IBB就亂搞了,第二次不IBB更亂搞
09/05 21:24
→
l810502
相信選手可以三振解決
09/05 21:24
推
rong1994
我給忘了
09/05 21:24
推
freerun
滿壘後就不能保送啦,要是遇到選球好的
09/05 21:24
推
greencha
看打者誰吧
09/05 21:24
→
stardream226
手麻
09/05 21:24
推
a26893997
爽阿
09/05 21:24
推
inb
怎麼沒問為什麼沒派高鹽
09/05 21:24
→
Augustus5
問餅餅
09/05 21:24
→
cake10414
剛那球也很難雙殺吧
09/05 21:24
推
ts1993
第一位都送了
09/05 21:24
推
gg36967
今天很明顯不想贏
09/05 21:25
推
bilin95
大餅當機啊 反正喵遇到爪,一定會有人當機 或者以
09/05 21:25
→
bilin95
為可以殺本壘
09/05 21:25
噓
abigaqk
總教練以為高鹽在投球吧
09/05 21:25
推
JASONZOU
因為後面準備的是許基宏
09/05 21:25
→
Logleader
滿壘後配球空間就變小 就看選擇也沒有對錯
09/05 21:25
→
liafree
想一開始抓雙殺
09/05 21:25
→
reason825
你第一個點去三壘1out,然後IBB抓雙殺還比較正確
09/05 21:25
推
KOEI56
大餅就想多方嘗試不行嗎
09/05 21:25
→
repudiate
別搞笑了喵這麼爛等下連續保送一樣輸啦
09/05 21:25
→
ts1993
50G 又怎樣想贏你只能賭阿
09/05 21:25
推
Godshou508
就是不想贏啊
09/05 21:25
推
lanx105
不管下一棒是誰都會塞滿壘拼雙殺吧0.0?
09/05 21:25
→
realbezhemei
高塩藏到輸還在藏
09/05 21:26
推
brazil
許74在旁邊熱身 可能想先抓一個不然滿壘許74上來很危險吧
09/05 21:26
推
yougo5566
後面有許74
09/05 21:26
推
Allensert
許基宏近況也沒到很好吧
09/05 21:26
→
Logleader
第一個ibb就賭對面點不好能傳三壘
09/05 21:26
推
misaka10032
基飛球率高吧 印象阿明比較容易打滾
09/05 21:26
推
first841126
真的不懂為何不填滿
09/05 21:26
推
peko666
就是想抓阿明打滾地或被K
09/05 21:27
推
SpursDuncan
好白癡的教練團,一出局不把一壘填滿被再見剛好。
09/05 21:27
推
Mysaber
IBB後只能對決下一位,擔心對手換強打吧
09/05 21:27
→
misaka10032
基近況是好的 跟八月前面比起來的話
09/05 21:27
推
yofa
一定會拼雙殺的啊
09/05 21:27
推
reason825
要賭點不好傳三壘不用IBB就能賭了
09/05 21:27
推
chrissale41
保送阿坤 23壘反而不保送 是忘記了嗎XD
09/05 21:27
推
Shume
許74近況再不好,也是有一棒再見的能力
09/05 21:27
→
LamperQ
因為不相信塞滿後自家投手的控球
09/05 21:27
→
danielpapa19
只能說真的不想贏 不然一開始保送後面又不保送了
09/05 21:28
→
spzper
上次邦邦選擇塞失敗了
09/05 21:28
推
D1
順便問 九上子豪幹嘛離壘 不等接殺或落地才開始跑 這麼不想領
09/05 21:28
→
D1
先?
09/05 21:28
→
Relyonair
要不要看一下許74對喵的對戰成績
09/05 21:28
推
in1022
教練也恐爪
09/05 21:29
→
spzper
子豪那跑壘很重要
09/05 21:29
推
cool8418
就算換打者還是要賭啊 還是74不會打DP
09/05 21:29
推
awin519
可能在看宵夜菜單 一回神比賽結束惹
09/05 21:30
推
weiyilan
想想保送後面50G代打,好像差不多
09/05 21:30
推
ja000123
不用結果論了 後面也是扣著74不代打等你保送阿
09/05 21:30
推
reason825
第一個就不該IBB,管它許74什麼時候要上來
09/05 21:30
噓
dave831
總教練很爛
09/05 21:30
→
weiyilan
第一個BB沒差啦,是你前面都送了後面不送
09/05 21:31
推
D1
台鋼現在正在示範 二弟外野飛球 家二壘跑三壘 子豪可以看一下
09/05 21:31
→
D1
嗎?
09/05 21:31
→
MAX777
不然一壘空著,後面準備區是魔鷹或安可,你會保送抓他們?
09/05 21:31
推
johnwu
想早點吃宵夜啊 嘻嘻
09/05 21:31
→
reason825
第一個完全不該IBB,差太多了什麼沒差
09/05 21:31
推
abc1234586
沒實際上來打 你也不會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好了 你敢賭?
09/05 21:31
→
weiyilan
他點了再見分三壘,最後是塞滿封殺機會高一些
09/05 21:31
→
D1
曾子佑安打得一分了
09/05 21:31
推
yaieki
怕74吧
09/05 21:32
推
ja000123
第一個IBB是封殺狀態有機會抓到二壘跑三壘跑者
09/05 21:32
推
Relyonair
子豪那個跑壘就是瑕疵阿
09/05 21:32
→
inb
覺得想贏的話 十局一開始就要派高鹽
09/05 21:32
→
BaekJiHeon
應該IBB 下一棒岳哥 賭內野滾球 很大機會
09/05 21:32
→
inb
後面都實驗室
09/05 21:32
→
reason825
你第一個給他點上三壘有兩個壘包空間可以IBB或吊球
09/05 21:32
推
mmzznnxxbbcc
第一個IBB就是給後面更多機會
09/05 21:33
→
mmzznnxxbbcc
也增加後面不靠安打就得分的機會
09/05 21:33
→
azurbbb
子豪跑壘大失誤×2
09/05 21:33
推
allgking
一壘手檔球失誤才是關鍵
09/05 21:33
→
reason825
賭封殺跟賭點不好觸殺機率差一咪咪吧
09/05 21:33
→
azurbbb
深遠飛球離壘錯失三壘&韋盛漏球應該直接要衝本壘了
09/05 21:35
推
cool8418
當然會啊 輸一分是輸輸四分也是輸
09/05 21:35
推
tawi
跟前天為什麼沒盜壘一樣吧
09/05 21:35
→
azurbbb
怎樣看我都覺得九上要多拿那一分
09/05 21:36
推
vick6339
問就是得點圈有人 特別會打
09/05 21:37
→
spzper
只能說沒想到爪居然會點這麼好吧
09/05 21:38
推
bjqs0827
在實驗吧 TS用的到
09/05 21:39
推
ja823
其實就結果論而已
09/05 21:41
推
BJshow
讓我想到富邦爽快ibb被打穿 就戰術選擇而已
09/05 21:42
推
ohlaohhh
就一堆腦袋不好的教練團
09/05 21:42
→
spzper
最後就是比戰術~就失敗了
09/05 21:44
推
UCML
喵迷真的很寬容大餅欸 失敗了永遠都是先怪球員或
09/05 21:50
→
UCML
整個教練團
09/05 21:50
→
anthony67
我是不懂幹嘛要故意四壞江坤宇 拼看看啊 還不都一樣要
09/05 21:50
→
anthony67
拼
09/05 21:50
→
UCML
鋒瓜平瓜古瓜表示不服
09/05 21:50
推
yaieki
因為阿坤很會打這種時刻啊
09/05 21:51
→
anthony67
而且瘋狂用這種投手 看不懂
09/05 21:51
→
anthony67
都要拼的 故意四壞上去 就是叫對手點 超不利
09/05 21:51
→
AceTang
有時候直接填滿,投手容錯率更低了,球一定要投進去,打
09/05 21:52
→
AceTang
者較好設定,23壘的話,可以投開一點,賭一下打者亂追打
09/05 21:52
→
Currice6677
消化試合 專心做實驗
09/05 22:05
推
natsu510261
結果論
09/05 22:07
推
vrcpbl
給林子豪兩次跑壘機會 都不跑 膝蓋有問題就下二軍
09/05 22:36
→
vrcpbl
吧
09/05 22:36
→
smallz
結果總教練自己最恐爪
09/05 22:42
推
onetwo01
因為鍵總爪迷喜歡輸一場球就喊換教練,還妄想其他隊球迷
09/05 23:01
→
onetwo01
跟你們一樣神經病。
09/05 23:01
→
f99999993
不然你要抓基宏嗎
09/05 23:09
推
kevin05233
問就是練
09/05 23:54
推
ichiro0805
你真以為大餅厲害嗎哈哈
09/06 01:24
推
wrvuxci
滿壘基宏應該就會上來了吧,也沒得閃了,如果能解決政順
09/06 03:35
→
wrvuxci
維持二三壘或一三壘就還有選擇對誰的空間,平常的情況
09/06 03:36
→
wrvuxci
1出局二三壘靠趨前守下來的也有,所以沒有特別覺得很難守
09/06 03:36
→
wrvuxci
吧
09/06 03:37
→
wrvuxci
我只是猜測教練的想法
09/06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