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IP R ER H HR SO BB ERA WHIP MAX NP 羅 戈 7.0 0 0 4 0 7 2 2.16 1.13 150 103(65-38) 爪爪周末在洲際主場與喵喵正面對決三連戰 首戰派出先發王牌羅戈主投 主投7局 用球數103球 最快球速150 僅被打出4支零星安打 投出7K 2BB 無失分 投出本季個人第14場優質先發內容 退場時為勝投候選 可惜終結者小黑於9局上關門失敗 羅戈勝投資格消失 本場無關勝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241.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8385.A.6D2.html

推文 (79)

u9596g12 問天組長 09/05 21:19
MAX777 問天 09/05 21:19
cake10414 問天 但還好贏了 09/05 21:20
qwert1122 超強 09/05 21:20
angel6502 勝投最後飛了QQ 09/05 21:20
flying2896 又問天 09/05 21:20
kuroboy009 羅瓜:哭啊~ 09/05 21:20
sakurak0 這樣都沒勝投有夠問天 09/05 21:20
carlchang092 又問了QQ 09/05 21:20
sss6515366 問天 09/05 21:21
gamut0202 心疼羅瓜 09/05 21:21
swps40309 09/05 21:21
iverlung 問天 09/05 21:21
alljerry04 羅問天 09/05 21:21
jdzjhcs 問天組長 09/05 21:21
e2c4o6 出事了 不是禮拜二的問題了 09/05 21:21
chen841115 哭阿 09/05 21:21
linsu 問天 09/05 21:21
fash5896 問天組組長 09/05 21:21
FZRNSR 可憐 09/05 21:21
ss36 09/05 21:21
coral910 問天組組長 09/05 21:21
ohfae0728 問天組組長:誰敢比我慘啊~~~ 09/05 21:21
can8393 羅戈:詹欸快回來 09/05 21:22
randy0103 問天副組長 09/05 21:22
Bengold 天啊~~~ 09/05 21:22
laidaisy 又問天 09/05 21:22
MaYawCiru 羅力:都是羅家人 問天群組交給你了 09/05 21:22
a22880897 問天 09/05 21:22
wasir66 應該MVP吧 09/05 21:22
marrylamb 問天 09/05 21:22
NeilChen975 又是投太好 上次投不好就有火力支援 09/05 21:22
jacklinjia 問天 09/05 21:23
aa6300158 問天 人家救援上來丟幾球就拿走MVP 09/05 21:23
aa97531aa 歐郎哭啊 09/05 21:23
aquamorion 去哪都問天 幫QQ 09/05 21:24
Augustus5 太苦了羅瓜 09/05 21:24
ils0104 這週問天組組長跟副組長都+1囉QQ 09/05 21:24
c914137 問瓜 09/05 21:24
POD0741 他忘了首局失分才是拿勝投的開關 09/05 21:24
repudiate 喵輸爪贏 又是美好的一天 09/05 21:25
lyt5566 又問了一場 09/05 21:25
wendy8510 問天 09/05 21:26
max011060 問天屬性 09/05 21:26
syw157157 https://i.imgur.com/wBprcDh.jpeg 09/05 21:26
bojun810315 這種表現沒有MVP,雖然不是很重要,但都傾向選本土 09/05 21:26
bojun810315 真的很硬要 09/05 21:26
nanako81240 他應該是MVP的 投MVP的不知道在想啥 差別待遇 09/05 21:27
nanako81240 投不到兩局的MVP 完全無視投七局的 09/05 21:27
damyu 試試週六吧 09/05 21:28
QQ101 QQ 09/05 21:29
spzper 可惜了~ 09/05 21:30
spzper 問天+1 09/05 21:30
bojun810315 就硬要選本土的啊,上次有一場魚助也是 09/05 21:30
moonlovemai 算了,至少不用請咖啡 09/05 21:30
kumamon5217 悲情 09/05 21:31
bojun810315 如果勝利球隊自己選,要互動要球迷開心也就算了,但 09/05 21:33
bojun810315 我記得是媒體選的,真的很不專業… 09/05 21:33
Notif520 問天組組長 09/05 21:34
sswwer 羅瓜QQ 09/05 21:38
bumingjiueli 看了覺得很可憐 09/05 21:38
takas1999 姓羅的都很悲情 09/05 21:39
Xghostptt 9局0失分沒勝投,7局0失分沒勝投,有慘.. 09/05 21:39
cake10414 呂很關鍵啊 拿MVP有什麼問題? 09/05 21:48
cake10414 守下9局最後出局數+突破僵局無失分 還不夠資格? 09/05 21:49
MAX777 9局差點翻船拆彈+10局突破僵局沒掉分拿MVP有問題? 09/05 21:50
nanako81240 有問題啊 你就守個不到兩局 羅戈守七局 09/05 21:50
nanako81240 你把羅戈換成古林 想想就很不公平 09/05 21:51
allgking 如果羅戈問天組長 若C是部長? 09/05 21:51
nanako81240 古林去日職投七局0失分 被隊友搞掉 你會覺得他該MVP 09/05 21:51
nanako81240 除非你覺得後面兩局的價值>前面七局 09/05 21:52
h5n1711 問天 09/05 22:15
lazybonesla 後兩局也是高張力 誰拿都不奇怪 09/05 22:53
KMT500 羅瓜 中職山本由伸 09/05 23:07
JohnZhuang 問天體質 09/05 23:19
habaou 看到羅戈先發就知道我爪打線要被封鎖了 09/05 23:29
bojun810315 沒有羅戈守七局,早就不知道輸到哪裡去了,還拆彈咧 09/06 01:25
bojun810315 ,而且還是內容這麼好的七局,棒球本來就不是靠一個 09/06 01:25
bojun810315 人的,你要說呂是關鍵球員沒問題,但MVP絕對羅戈 09/06 01:2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