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34 李振昌 IP :1.0 H :0 R :0 ER :0 SO :1 BB :0 NP-S:12-8 ERA :3.66 WHIP:1.22 TIME:4 min 今日李振昌接替7局無失分好投的羅戈登板,面對912棒連續三位左打 首打席順利讓陳聖平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 第二打席面對林佳緯被咬中,所幸飛行時間較長足以讓中外野手就定位接殺 第三打席順利以一顆143km往外拐的變化球(?三振掉朱迦恩 即使面對對戰劣勢的左打(被打擊率0.324)還是送出乾淨的三上三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rIeNLfJr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78.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8360.A.21F.html

推文 (75)

jim0619 跟鬼一樣 09/05 21:19
ruei0921 好強 09/05 21:19
l810502 今天泡麵時間剛好 09/05 21:19
hammer311 昌哥猛 09/05 21:19
serragnarok 帥昌 09/05 21:20
jacklinjia 泡麵組組長 09/05 21:20
milton93 要回歸守護神嗎 09/05 21:20
MAX777 老鬼 09/05 21:20
realbezhemei 最後一球很強 09/05 21:20
gogolct 昌哥的自律真的中職頂級的 09/05 21:20
WongKarWai 老鬼讚讚讚 09/05 21:20
Dubufan0528 超強 09/05 21:20
peter11236 好強…… 09/05 21:21
m0071205 老鬼 09/05 21:21
laidaisy 昌昌最帥 09/05 21:21
a1230215 回CL吧 09/05 21:21
u9596g12 老鬼 目前狀態比小黑適合CL 09/05 21:21
e2c4o6 最後的三振好帥 09/05 21:21
Augustus5 還有油 09/05 21:21
defenser 車禍受傷還能恢復真的強 09/05 21:21
loveisth520 強啊老鬼 09/05 21:21
lanx105 回春 09/05 21:22
coral910 老鬼強啊 09/05 21:22
liafree 該回去終結者了 09/05 21:22
mb070 老鬼 09/05 21:22
kuroboy009 今天CMW也3K,老鬼們都還有油 09/05 21:22
Augustus5 他真的該回去CL了,呂寶跟小黑狀況都沒他好 09/05 21:22
a26893997 老鬼............ 09/05 21:23
sally09287 昌昌讚啦 09/05 21:23
liafree 小黑就適合投9以外的 09/05 21:23
bjqs0827 老鬼再戰三年 09/05 21:23
DriveKing 真的可以回去CL了 不然小黑劇場看到吐 09/05 21:24
Joanne20821 我大泡麵昌就是帥 09/05 21:24
Touber 又帥又強 09/05 21:25
cake10414 泡麵 太神啦 09/05 21:25
uuu710 泡麵該回去了吧? 09/05 21:26
elvis0109 李哥! 09/05 21:26
uuu710 太神啦 09/05 21:26
taisam23 最後一顆跑的軌跡超噁心 09/05 21:26
RBai 該回去接cl了 今年看吳跟呂投9局看到要吐 09/05 21:27
sun122306 愛昌昌 09/05 21:27
charles4483 求時光機梗圖,這數據根本夢回2021,太鬼了 09/05 21:28
tsaon 對手:恐爪喵 科科 09/05 21:29
p1ter58588 老鬼 09/05 21:30
u9596g12 以前小黑就8局起家的 真的可以跟CCL交換看看 09/05 21:31
ballgame162 小李應該可以回去幾場第九局關門 09/05 21:31
raine29484 要不回守護神了 09/05 21:31
s832015825 感覺真的可以回去CL 09/05 21:32
LEEWY 泡麵計時大師真的太猛啦 09/05 21:35
chanowei whip 1.22 可以! 09/05 21:38
sswwer 老鬼還有油 09/05 21:38
HongReiHe 東山再起有機會嘛 09/05 21:38
waterspinach 最後一球超猛 真老鬼 09/05 21:42
joreny7269 昌昌最帥 09/05 21:46
Feite9372 真的帥 09/05 21:47
Feite9372 球速還可以維持住 09/05 21:47
Feite9372 有機會當終結者(? 09/05 21:48
s855185 昌哥消遣就夾娃娃吧,其實時間練球XD 09/05 21:49
erin324 09/05 21:51
Feite9372 希望他可以打到40歲! 09/05 21:55
Bokaka 昌昌讚讚 09/05 22:05
UCML 沒想到又有機會挑戰百救援了嗎 09/05 22:30
hungyuan 今夕是何年 09/05 22:48
KMT500 退步 09/05 23:08
PTTAN1 李昌勇太強啦!? 09/05 23:12
brett32 WBC 守護神 09/05 23:21
Feite9372 看他投球真有種以前看美職的feeling, 投球投的很乾淨 09/05 23:21
peterlee97 看來wbc牛棚鎮場人選有了 09/05 23:43
bbjesse 拜託不要再騎車了 職業球員要自愛啊 09/05 23:58
hotrain13 老鬼 09/06 00:09
IDF5566 最後的位移很刁鑽,感覺球不會亂噴了 09/06 00:14
IDF5566 打斷手骨顛倒勇 09/06 00:14
beefw CCL 朱承洋一老一少都在拚連續無失分局數 09/06 00:52
ocherry 我昌 09/06 01:02
ryanpiggy 老鬼 09/06 02:2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