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李振昌
IP :1.0
H :0
R :0
ER :0
SO :1
BB :0
NP-S:12-8
ERA :3.66
WHIP:1.22
TIME:4 min
今日李振昌接替7局無失分好投的羅戈登板,面對912棒連續三位左打
首打席順利讓陳聖平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
第二打席面對林佳緯被咬中,所幸飛行時間較長足以讓中外野手就定位接殺
第三打席順利以一顆143km往外拐的變化球(?三振掉朱迦恩
即使面對對戰劣勢的左打(被打擊率0.324)還是送出乾淨的三上三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rIeNLfJr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78.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8360.A.21F.html
推文 (75)
→
jim0619
跟鬼一樣
09/05 21:19
推
ruei0921
好強
09/05 21:19
→
l810502
今天泡麵時間剛好
09/05 21:19
推
hammer311
昌哥猛
09/05 21:19
推
serragnarok
帥昌
09/05 21:20
→
jacklinjia
泡麵組組長
09/05 21:20
推
milton93
要回歸守護神嗎
09/05 21:20
→
MAX777
老鬼
09/05 21:20
→
realbezhemei
最後一球很強
09/05 21:20
推
gogolct
昌哥的自律真的中職頂級的
09/05 21:20
→
WongKarWai
老鬼讚讚讚
09/05 21:20
推
Dubufan0528
超強
09/05 21:20
推
peter11236
好強……
09/05 21:21
推
m0071205
老鬼
09/05 21:21
推
laidaisy
昌昌最帥
09/05 21:21
→
a1230215
回CL吧
09/05 21:21
→
u9596g12
老鬼 目前狀態比小黑適合CL
09/05 21:21
→
e2c4o6
最後的三振好帥
09/05 21:21
→
Augustus5
還有油
09/05 21:21
推
defenser
車禍受傷還能恢復真的強
09/05 21:21
→
loveisth520
強啊老鬼
09/05 21:21
→
lanx105
回春
09/05 21:22
→
coral910
老鬼強啊
09/05 21:22
→
liafree
該回去終結者了
09/05 21:22
推
mb070
老鬼
09/05 21:22
推
kuroboy009
今天CMW也3K,老鬼們都還有油
09/05 21:22
→
Augustus5
他真的該回去CL了,呂寶跟小黑狀況都沒他好
09/05 21:22
推
a26893997
老鬼............
09/05 21:23
推
sally09287
昌昌讚啦
09/05 21:23
→
liafree
小黑就適合投9以外的
09/05 21:23
推
bjqs0827
老鬼再戰三年
09/05 21:23
推
DriveKing
真的可以回去CL了 不然小黑劇場看到吐
09/05 21:24
推
Joanne20821
我大泡麵昌就是帥
09/05 21:24
推
Touber
又帥又強
09/05 21:25
→
cake10414
泡麵 太神啦
09/05 21:25
推
uuu710
泡麵該回去了吧?
09/05 21:26
→
elvis0109
李哥!
09/05 21:26
→
uuu710
太神啦
09/05 21:26
→
taisam23
最後一顆跑的軌跡超噁心
09/05 21:26
推
RBai
該回去接cl了 今年看吳跟呂投9局看到要吐
09/05 21:27
推
sun122306
愛昌昌
09/05 21:27
推
charles4483
求時光機梗圖,這數據根本夢回2021,太鬼了
09/05 21:28
推
tsaon
對手:恐爪喵 科科
09/05 21:29
推
p1ter58588
老鬼
09/05 21:30
→
u9596g12
以前小黑就8局起家的 真的可以跟CCL交換看看
09/05 21:31
推
ballgame162
小李應該可以回去幾場第九局關門
09/05 21:31
→
raine29484
要不回守護神了
09/05 21:31
→
s832015825
感覺真的可以回去CL
09/05 21:32
推
LEEWY
泡麵計時大師真的太猛啦
09/05 21:35
推
chanowei
whip 1.22 可以!
09/05 21:38
→
sswwer
老鬼還有油
09/05 21:38
→
HongReiHe
東山再起有機會嘛
09/05 21:38
推
waterspinach
最後一球超猛 真老鬼
09/05 21:42
→
joreny7269
昌昌最帥
09/05 21:46
→
Feite9372
真的帥
09/05 21:47
→
Feite9372
球速還可以維持住
09/05 21:47
→
Feite9372
有機會當終結者(?
09/05 21:48
推
s855185
昌哥消遣就夾娃娃吧,其實時間練球XD
09/05 21:49
推
erin324
帥
09/05 21:51
推
Feite9372
希望他可以打到40歲!
09/05 21:55
推
Bokaka
昌昌讚讚
09/05 22:05
推
UCML
沒想到又有機會挑戰百救援了嗎
09/05 22:30
推
hungyuan
今夕是何年
09/05 22:48
→
KMT500
退步
09/05 23:08
推
PTTAN1
李昌勇太強啦!?
09/05 23:12
推
brett32
WBC 守護神
09/05 23:21
推
Feite9372
看他投球真有種以前看美職的feeling, 投球投的很乾淨
09/05 23:21
→
peterlee97
看來wbc牛棚鎮場人選有了
09/05 23:43
推
bbjesse
拜託不要再騎車了 職業球員要自愛啊
09/05 23:58
→
hotrain13
老鬼
09/06 00:09
推
IDF5566
最後的位移很刁鑽,感覺球不會亂噴了
09/06 00:14
→
IDF5566
打斷手骨顛倒勇
09/06 00:14
推
beefw
CCL 朱承洋一老一少都在拚連續無失分局數
09/06 00:52
推
ocherry
我昌
09/06 01:02
推
ryanpiggy
老鬼
09/0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