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北101點亮31號 向林智勝致敬
2025/09/05 20:37
https://img.ltn.com.tw/Upload/sports/page/800/2025/09/05/phpyvP66x.jpg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今起至週日為「大師兄」林智勝舉行引退系列賽,不但
全隊都穿上31號,就連比賽用球都是專屬用球,壘包上也有這次引退賽的紀念LOGO,而
101大樓也點亮31號向這位傳奇球星道別。
在龍隊舉行林智勝引退系列賽「31CONIC 智勝一擊」,台北 101也會於今天至週日晚間六
點半到十點開啟專屬點燈,以國際地標的高度與光影,向「大師兄」燃燒二十餘載的傳奇
榮耀致敬。
味全龍球團表示:「台北101 不僅是國際地標,更是勇於挑戰與追求卓越的精神代表。很
期待這次點燈致敬,讓頂尖的象徵與棒球運動的ICONIC互相呼應,同時也讓球迷對球員的
敬意能透過點燈延伸到夜空,形成在天際的榮耀之光。希望每一位抬頭仰望的人,都能感
受到那份源自運動的力量,並記住林智勝以堅持求勝精神寫下的傳奇。」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8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7694.A.D99.html
推文 (53)
→
ianasd
面子真大
09/05 21:09
推
iammessiah
中職第一人
09/05 21:09
推
terry955048
爽喔加入歪嘴充的隊這種咖都能有第一人待遇
09/05 21:10
推
william8403
頂新好歹也曾是101最大股東
09/05 21:10
推
kingkidd
喔
09/05 21:11
推
jokerpok
推文急了
09/05 21:11
推
agantw
買特定股票賺錢的人都可以去點燈了
09/05 21:11
→
brazil
沒第一人吧 周思齊那時候也有
09/05 21:11
推
dido0208
很有心
09/05 21:12
推
hans7192
101點燈要收錢阿
09/05 21:12
推
runningkid
有心
09/05 21:13
→
agantw
等等那個買股票賺錢的 居然有的是P圖的呀
09/05 21:13
推
cocojohn111
這個要付錢嗎 感覺很常看得到在點燈
09/05 21:14
推
xz4979265
12強出來看到101點燈恭喜中華隊贏球 有心
09/05 21:16
推
qsxwdc
中職第一人
09/05 21:17
推
aa97531aa
用假油賺這麼多錢,這小錢啦
09/05 21:18
推
ilks2334
真有排面~
09/05 21:19
→
Magicbears
也值得啦
09/05 21:20
推
citi
大師兄值得
09/05 21:20
推
yah13305
很有心
09/05 21:21
推
yah13305
先前點燈好像只有國際賽
09/05 21:23
→
leftavoid
另一篇新聞說101為個別中職球員點燈 這次是第一次沒錯
09/05 21:25
推
centerken56
三樓人生只剩酸zzzzz
09/05 21:27
推
sss961017
大師兄真的值得,國內國外都會打
09/05 21:28
推
hoha1111
不就關係企業 大巨蛋本後也有101廣告
09/05 21:29
推
WeAntiTVBS
具有特殊意義 林智勝跟101大樓算是同個世代出身的
09/05 21:30
推
dido0208
獻給中職全壘打王
09/05 21:31
推
notea
扣掉後期爭議 智勝成績中職第一人合理吧
09/05 21:34
推
crazy0228
這個厲害
09/05 21:34
推
gmkuo
很棒
09/05 21:36
推
panhoho
推
09/05 21:39
推
ben192726
點燈不貴吧?心恬好像也點過
09/05 21:40
推
ithanhunt
林智勝值得啦 油就買來蹭 有誠意給推
09/05 21:41
推
asq5205
厲害了
09/05 21:42
推
zneu
三樓好可憐
09/05 21:43
推
justtakethat
祝福三樓
09/05 21:45
推
kenro
早就賣光了,101付錢就能登廣告啊
09/05 21:45
推
TL2328
現在地溝油歪嘴仔都不能說了嗎?!
09/05 21:46
→
yuchun32000
大師兄值得
09/05 21:48
推
PeterHenson
今天晚上有看到這個
09/05 21:50
→
allgking
國際賽有表現的都可以啦
09/05 21:53
推
kudoe
無腦黑粉連這都能黑快笑死
09/05 21:58
推
yabuku
101點燈費很便宜啊 比JOSH開球還便宜
09/05 22:08
→
yabuku
便宜到 覺得有點扯
09/05 22:08
推
kenro
沒什扯的,當跑馬燈而已,沒特別注意也不知在刊什麼
09/05 22:10
推
frozenpork
這得推 用心
09/05 22:18
推
yah13305
錢多少一回事 用心做啊
09/05 22:51
推
A80211ab
真的很挺 面子很大
09/05 22:56
推
LtoM722
大師兄這麼有知名度嗎?
09/05 23:27
推
yah13305
有的人真的是見不得其他隊一點好
09/06 00:16
→
Eyrie
有用心
09/06 03:16
推
diskelvin
感謝101給足面子
09/07 01:28
推
frank901212
推
09/07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