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中職》台北101點亮31號 向林智勝致敬 2025/09/05 20:37 https://img.ltn.com.tw/Upload/sports/page/800/2025/09/05/phpyvP66x.jpg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今起至週日為「大師兄」林智勝舉行引退系列賽,不但 全隊都穿上31號,就連比賽用球都是專屬用球,壘包上也有這次引退賽的紀念LOGO,而 101大樓也點亮31號向這位傳奇球星道別。 在龍隊舉行林智勝引退系列賽「31CONIC 智勝一擊」,台北 101也會於今天至週日晚間六 點半到十點開啟專屬點燈,以國際地標的高度與光影,向「大師兄」燃燒二十餘載的傳奇 榮耀致敬。 味全龍球團表示:「台北101 不僅是國際地標,更是勇於挑戰與追求卓越的精神代表。很 期待這次點燈致敬,讓頂尖的象徵與棒球運動的ICONIC互相呼應,同時也讓球迷對球員的 敬意能透過點燈延伸到夜空,形成在天際的榮耀之光。希望每一位抬頭仰望的人,都能感 受到那份源自運動的力量,並記住林智勝以堅持求勝精神寫下的傳奇。」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8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9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7694.A.D99.html

推文 (53)

ianasd 面子真大 09/05 21:09
iammessiah 中職第一人 09/05 21:09
terry955048 爽喔加入歪嘴充的隊這種咖都能有第一人待遇 09/05 21:10
william8403 頂新好歹也曾是101最大股東 09/05 21:10
kingkidd 09/05 21:11
jokerpok 推文急了 09/05 21:11
agantw 買特定股票賺錢的人都可以去點燈了 09/05 21:11
brazil 沒第一人吧 周思齊那時候也有 09/05 21:11
dido0208 很有心 09/05 21:12
hans7192 101點燈要收錢阿 09/05 21:12
runningkid 有心 09/05 21:13
agantw 等等那個買股票賺錢的 居然有的是P圖的呀 09/05 21:13
cocojohn111 這個要付錢嗎 感覺很常看得到在點燈 09/05 21:14
xz4979265 12強出來看到101點燈恭喜中華隊贏球 有心 09/05 21:16
qsxwdc 中職第一人 09/05 21:17
aa97531aa 用假油賺這麼多錢,這小錢啦 09/05 21:18
ilks2334 真有排面~ 09/05 21:19
Magicbears 也值得啦 09/05 21:20
citi 大師兄值得 09/05 21:20
yah13305 很有心 09/05 21:21
yah13305 先前點燈好像只有國際賽 09/05 21:23
leftavoid 另一篇新聞說101為個別中職球員點燈 這次是第一次沒錯 09/05 21:25
centerken56 三樓人生只剩酸zzzzz 09/05 21:27
sss961017 大師兄真的值得,國內國外都會打 09/05 21:28
hoha1111 不就關係企業 大巨蛋本後也有101廣告 09/05 21:29
WeAntiTVBS 具有特殊意義 林智勝跟101大樓算是同個世代出身的 09/05 21:30
dido0208 獻給中職全壘打王 09/05 21:31
notea 扣掉後期爭議 智勝成績中職第一人合理吧 09/05 21:34
crazy0228 這個厲害 09/05 21:34
gmkuo 很棒 09/05 21:36
panhoho 09/05 21:39
ben192726 點燈不貴吧?心恬好像也點過 09/05 21:40
ithanhunt 林智勝值得啦 油就買來蹭 有誠意給推 09/05 21:41
asq5205 厲害了 09/05 21:42
zneu 三樓好可憐 09/05 21:43
justtakethat 祝福三樓 09/05 21:45
kenro 早就賣光了,101付錢就能登廣告啊 09/05 21:45
TL2328 現在地溝油歪嘴仔都不能說了嗎?! 09/05 21:46
yuchun32000 大師兄值得 09/05 21:48
PeterHenson 今天晚上有看到這個 09/05 21:50
allgking 國際賽有表現的都可以啦 09/05 21:53
kudoe 無腦黑粉連這都能黑快笑死 09/05 21:58
yabuku 101點燈費很便宜啊 比JOSH開球還便宜 09/05 22:08
yabuku 便宜到 覺得有點扯 09/05 22:08
kenro 沒什扯的,當跑馬燈而已,沒特別注意也不知在刊什麼 09/05 22:10
frozenpork 這得推 用心 09/05 22:18
yah13305 錢多少一回事 用心做啊 09/05 22:51
A80211ab 真的很挺 面子很大 09/05 22:56
LtoM722 大師兄這麼有知名度嗎? 09/05 23:27
yah13305 有的人真的是見不得其他隊一點好 09/06 00:16
Eyrie 有用心 09/06 03:16
diskelvin 感謝101給足面子 09/07 01:28
frank901212 09/07 13:45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