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前半
統一獅隊啟用代打陳傑憲
陳傑憲擊出安打 一球將比分追平
中信兄弟吳俊偉救援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52.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6609.A.E2B.html
※ 編輯: tananadishow (118.231.152.224 臺灣), 09/05/2025 20:52:30
推文 (70)
推
petersnape
你大爺的
09/05 20:50
→
Blackie9211
四爺7777777777
09/05 20:50
推
balcony5566
太神啦四爺
09/05 20:50
推
eattting
預言家
09/05 20:50
→
syw157157
羅戈問天
09/05 20:50
→
willy911006
舒服
09/05 20:50
推
AtenWang
涼
09/05 20:50
噓
brothers0520
爛
09/05 20:50
推
lapupu
四爺一球追平
09/05 20:50
→
TNYKowenYang
水啦 愛四爺
09/05 20:50
推
yyying
四爺好棒
09/05 20:50
噓
bear15328
爽阿 舒服
09/05 20:50
推
b9441118
被四爺打出去很正常
09/05 20:50
→
snoppy713
口憐
09/05 20:50
推
NoEric
問天戈
09/05 20:50
推
shaqjeff
爽
09/05 20:50
推
somebody1025
可憐哪小黑
09/05 20:50
推
hsuanYue
爽ㄞ
09/05 20:50
推
stardream226
超涼
09/05 20:50
推
Melville
XDDDDDDDDD
09/05 20:50
→
andy8105
吳俊偉好運用完了
09/05 20:50
推
SkyRabbit
主審再識象阿
09/05 20:51
→
hydroer
今年的下半季喵不一樣惹
09/05 20:51
推
wave99
爽阿正義必勝
09/05 20:51
推
jsai
發瘋啦 傑憲
09/05 20:51
推
Bengold
可憐哪羅戈
09/05 20:51
→
dns7977
球一直一直偏高
09/05 20:51
推
Gjerry
裂開
09/05 20:51
推
davidex
不意外
09/05 20:51
推
Ra1ny1115
羅戈還是問天了
09/05 20:52
推
Hsu1025
強阿
09/05 20:52
→
Touber
羅戈跟若C惺惺相惜
09/05 20:52
推
sniperlin
發瘋啦 傑憲
09/05 20:52
推
notea
讚啦
09/05 20:52
推
kelly1101
讚啦
09/05 20:53
推
kuroboy009
羅瓜想哭
09/05 20:54
推
ericf129
一定是因為被Josh抽到了
09/05 20:56
推
flying2896
羅戈:
09/05 20:56
推
its0130
羅瓜:$$@$!#^ 휥$&<#=#&#;^ @“%@”
09/05 20:56
噓
karta1212999
爛咖
09/05 20:58
→
pl726
羅戈:北亭妹
09/05 20:58
噓
redwindmill
平野剛才看向遠方是無奈的意思嗎?
09/05 20:58
→
brothers0520
羅戈一個人投那麼辛苦,你一個人直接把人家勝投搞
09/05 20:59
→
brothers0520
掉,真屌
09/05 20:59
推
Leo0923
棒打12強隊友
09/05 20:59
→
sswwer
可憐的羅瓜
09/05 20:59
推
AtDe
四爺不意外
09/05 20:59
→
cjo76223
還債
09/05 21:00
推
m931642
一臉就是我今天狀況很鳥的臉
09/05 21:00
推
Augustus5
羅戈太苦了
09/05 21:00
→
u9596g12
沒人在壘就一臉鐵青 真的慘
09/05 21:00
推
sy2es6409
被12強mvp ,中職史上最大約打應該可以
09/05 21:02
推
f19960524
羅又問
09/05 21:03
推
Shume
完全沒壓制力的終結者,控球爛到不行
09/05 21:03
→
bsKershaw828
奈米心臟
09/05 21:04
→
kenbarbara
可憐羅瓜
09/05 21:05
推
odgbb
好帥
09/05 21:05
推
syw157157
https://i.imgur.com/Dc5qZpx.jpeg
09/05 21:06
推
KOEI56
羅戈以為到中信就不會問天了嗎 那你錯了!
09/05 21:08
→
Shume
又孬又爛完全不行
09/05 21:08
推
gg36967
https://i.imgur.com/qaPSZ20.jpeg
09/05 21:13
→
z1x2c3v4
Josh之力 金框卡XD
09/05 21:13
→
fireguard119
小可愛也岌岌可危
09/05 21:15
→
fireguard119
實戰球衣卡
09/05 21:15
推
cc001225
還舒服嗎wwwwwwwwwwww
09/05 21:20
噓
kuanx6
二軍咖
09/05 21:24
推
indesign1
謝謝喵寶開金口說正義必勝 一語成讖囉www
09/05 21:24
→
u9596g12
推 wave99: 爽阿正義必勝 XD 爽嗎
09/05 21:30
噓
nomoandruw
黃N4
09/05 21:37
→
smallz
喵喵自己四隻安打得一分 蒸蚌
09/05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