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想請問一下投手臨危上場後BB連發時
捕手暫停上場或者投教上去開會完
該不該去攻擊第一球投手想要搶好球的心態
我看邦邦常常對面投手在亂 得點圈有人後
第一球偏偏就是都放掉不去攻擊
是要賭投手繼續BB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3.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6393.A.B5A.html
推文 (13)
→
hy654
結果論而已 只是富邦通常都是結果差的那邊..
09/05 20:47
推
vovovo
下次打第一球直接DP
09/05 20:47
→
hy654
富邦打者打第一球 結果雙殺 大家就會罵投手不穩這麼急冲三
09/05 20:47
噓
spurs2120
什麼廢文,第一球揮壞球你就會說投手投不進去幹嘛揮
09/05 20:48
→
angel902037
邦邦不愛打第一球 應該跟投手暫停沒啥關係
09/05 20:48
→
hy654
小 打者放掉第一球結果紅中 大家又會罵笑死這球也不打
09/05 20:48
推
bxxl
如果是投不進去那種,應該是繼續等才對吧
09/05 20:49
→
spurs2120
而且剛剛明明張育成第一球選掉,是在嘴三小
09/05 20:49
→
ghostl40809
最怕裁判好球帶放大
09/05 20:49
→
oyor
剛剛是呂兩個保送後 換賴 賴BB後換力量人 你怎麼看我在嘴
09/05 20:52
→
oyor
我的意思是賴上場後BB部長 張補上去溝通完 力量人放掉第一球
09/05 20:54
→
oyor
完全沒有在嘴的意思 我是不懂怎麼看在嘴
09/05 20:54
→
QQ101
沒有一定吧
09/05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