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無人出局滿壘 雙殺換回一分 果真數據不會騙人 不會整局就這一分吧 更 笑死還真的就只有一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77.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5493.A.621.html ※ 編輯: assnccu8787 (118.167.77.215 臺灣), 09/05/2025 20:35:03

推文 (87)

u9596g12 沒中計可以發文沒錯 09/05 20:31
daniel1344 富邦沒中計真的該發文 09/05 20:31
l810502 沒中計比較稀奇,可以發沒問題 09/05 20:31
abc22753939 沒中計再發 09/05 20:31
MAX777 沒中計,可是還是很慘 09/05 20:31
e2c4o6 對面爽到吧... 09/05 20:31
a9cb82173d ops+又下降了 快笑死 09/05 20:32
pcypcy 拋彩帶啦!!! 09/05 20:32
shields5566 富邦沒有輸! 09/05 20:32
fetoyeh 富邦沒中計才能發沒錯 XDD 09/05 20:32
ericf129 震撼彈!竟然靠DP得分 笑死 09/05 20:32
lyt5566 這爽到對面欸 09/05 20:32
Daniel0712 可喜可賀 09/05 20:32
carlchang092 -10沒中計!!!! 09/05 20:32
carlchang092 雖然這樣打席OPS還是0 XDDDD 09/05 20:32
ivery2266 2出局換一分 強 09/05 20:32
ts1993 有分不錯了 09/05 20:32
shengping 有進步了 09/05 20:32
phil10048196 2出局換一分富邦大賺 09/05 20:32
Silentrain22 DP一分對邦應該是相對好的結果了 09/05 20:32
peter5140 富邦標準跟別人不一樣,發文沒毛病 09/05 20:32
arthurhsu123 雖然沒中計 但感覺卻中計了 09/05 20:33
pig33pig33 這才是這正確的 09/05 20:33
hy654 以富邦的標準來說算好了 09/05 20:33
Jerry7766 真假 09/05 20:33
NoLimination 雖然滿壘ops+又要降 但有得分 09/05 20:33
Blanche 這可以發 09/05 20:33
norel147 正確給推 09/05 20:33
lin199988 DP換一分 邦邦賺爛 09/05 20:33
brian455461 沒中計但數據又要降了 09/05 20:33
u9596g12 一堆中計文狂發 不懂規矩 富邦沒中計才能發 這篇正確 09/05 20:33
Eyrie 確實 09/05 20:33
yaieki 哇厲害 09/05 20:33
tonywiner OPS+又要降了 09/05 20:33
ericf129 不是先K再DP 真的是我邦賺 09/05 20:33
justyesung 不讓了 09/05 20:34
sshwann 可以可以 09/05 20:34
yyc210 正確給推 09/05 20:34
jacky1990b -10確實應該得分才發文 09/05 20:34
NUMB43 大成宮 09/05 20:34
kenbarbara 09/05 20:34
kc620178 真的只有一分XD 09/05 20:34
teata 有得分就是感動 09/05 20:35
vovovo 有得分 賺爛 09/05 20:35
JWalk77 正確 09/05 20:35
BaekJiHeon 數據不會騙人 09/05 20:35
jay663213928 沒中計,太神啦 09/05 20:35
ayj25 DP + K 順序正確得分了!!! 09/05 20:35
polanco 沒中再發 09/05 20:35
a60525025 反觀統一一三壘0人出局 09/05 20:35
realbezhemei 發文正確 09/05 20:35
cheese0616 沒中計!!! 09/05 20:35
sawkuanwoo 這局樂天投手幾乎找不到好球帶,結果一分,笑死 09/05 20:36
yellowman 雙殺打是傷害ops 09/05 20:37
ACEGO 有得分 但ops+還能再降 厲害了 09/05 20:37
sttyuio5083 觀念正確XD 09/05 20:38
CaminoI 沒中計 發文正確! 09/05 20:38
Nesis 數學不會騙人 不會就是不會 09/05 20:39
mayday8888 沒中計再發啦 咦? 09/05 20:39
pl726 PO文正確 09/05 20:39
daniel1344 但富邦滿壘那數據 可能蠻常是DP換分的 09/05 20:40
saffron27 有分就不錯了 09/05 20:40
allenshaw 三壘有人還是沒得分XD 09/05 20:41
soria0225 不可能!!!!! 09/05 20:41
cocojohn111 巨大的一分 宇宙的一分 09/05 20:42
s92eric0405 沒中計也發,中計也發,棒球版還真不能沒富邦欸 09/05 20:43
kc0405 沒中計很值得發好不好?很難得欸 09/05 20:44
a1773042 -10 有得分就偷笑了 09/05 20:44
hunng5 富邦就是沒中計才能發 09/05 20:44
NowQmmmmmmmm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09/05 20:45
Gjerry -10 沒中計 09/05 20:47
surelose ? 09/05 20:47
ujythi 沒中計已經是個巨大的進步!! 09/05 20:47
Bengold 不一樣了 09/05 20:48
its0130 沒毛病 09/05 20:49
olivier797 Po文正確給推 09/05 20:52
lee512011 有得分才可以發文,不管事用甚麼方法 09/05 20:54
dido0208 有得分很好了 09/05 20:54
GGlovehannah 觀念正確 09/05 20:54
moneychen 好爛 09/05 21:06
wangno77 滿壘ops+ 時-10是什麼概念呀,直接多一個出局數嗎? 09/05 21:11
mainsa 有得分給牡蠣了 09/05 21:11
LEEWY 沒有三連K,賺了哈哈哈 09/05 21:37
mithuang 滿壘還是對手連續3BB給的XDD 09/05 21:38
allgking DP換一分 還是有分 09/05 21:54
Currice6677 是中計沒錯 但不是中計 09/05 22:04
shaxishagym 居然 09/05 23:01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