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蘇智傑大棒一揮
結果揮到了空氣出局
攝影師直接拍到總教練在搖頭
林岳平搖頭的意思覺得無奈嗎
還是恨鐵不成鋼?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95.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3832.A.B92.html
推文 (14)
→
u9596g12
(搖頭燦笑
09/05 20:04
→
k591
都345了還沒分
09/05 20:05
推
xz4979265
自己頭鐵要排蘇先發 對戰兄弟成績拉一下就知道的事情
09/05 20:05
→
xz4979265
了
09/05 20:05
噓
msun
還是你覺得搖頭是成功的意思?
09/05 20:05
→
wangyei
除非大餅變成印度人 不然搖頭還有什麼別的意思
09/05 20:08
→
dave831
打線爛到不行
09/05 20:09
推
dennick1011
在搖頭被發文啦
09/05 20:09
推
Lorazin
智傑棒次可以往後了
09/05 20:09
→
Lorazin
派基哥至少ㄧ分
09/05 20:10
→
hikaru77613
恐爪無解,嘴砲也救不了…
09/05 20:13
推
HWtseng
打線還沒完整,還差傑憲、智呈
09/05 20:16
推
dannylin11
對爪認真說 喵不管怎麼換人都沒用XD 打不贏的
09/05 20:17
推
vin312789
林岳平表情真的很有戲
09/05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