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好棒!台灣7:0完封勝中國 歷年交手12戰全勝 林子翔/核稿編輯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開打,台灣隊先發左投鍾亦恩表現威風 八面,主投4局被敲1安狂飆8K無失分,加上隊友火力奧援,最終台灣隊就以7:0完封勝中 國,歷年青棒國際賽台灣對中國12戰全勝。 此役4局下台灣隊進攻,吳承皓、江庭毅獲保送,張育豪短打點成內野安打,形成無人出 局滿壘,接著許書誠遭三振,曾聖恩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李楷棋敲安再添1分,台 灣隊取得2:0領先。 5局下台灣隊攻勢再起,吳承皓選到保送,再靠盜壘、暴投進佔三壘,張育豪敲出二壘安 打帶有1分打點,許書誠敲安再添1分。 6局下李楷棋敲安,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挨觸身球,蔡琞傑短打護送跑者進佔二、三壘 ,張乙安高飛犧牲打送回分數,隨後帕蘇拉.塔基斯利尼安也回本壘得分,接著吳承皓靠 保送、盜壘和暴投再跑回1分,台灣隊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 鍾亦恩是今年選秀樂天桃猿第1輪指名左投,今天他用67球投4局,被敲1安狂飆8K另有3次 四壞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林珺希中繼2局、蘇嵐鴻後援1局都無失分順利守成。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1684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49.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3796.A.533.html

推文 (77)

cpcpao 某族群表示不開心 09/05 20:03
john0601 這麼強,成棒肯定都… 09/05 20:03
pl726 神秘數字 09/05 20:03
dido0208 幻想有人不開心才是最好笑的 09/05 20:04
Blackie9211 小朋友讚喔 09/05 20:04
david213 12戰全勝不簡單,但萬一輸了一場某版一定嘴臭到高潮 09/05 20:05
JonasFolger 林跟賴搞錯== 09/05 20:05
Hohenzollern 早上才有中吹仔吹捧XD 09/05 20:05
anjuchika 運氣好啦 靠運氣贏的 明明實力差不多 講這什麼話 09/05 20:05
anjuchika 運氣沒了就等GG 09/05 20:05
anjuchika 剛剛那串不是也有幾個中吹仔xD 09/05 20:06
hy654 140以上的球中國隊就打不太到了 09/05 20:06
fhjqwefs 成棒去年不是拿世界冠軍XD 09/05 20:06
scott29 12強不就有賭輸的直播主臭臉 09/05 20:06
huaiken 嗄 12強前一面倒看衰的人都消失了 09/05 20:07
AAvocado 小時了了,想必成棒也冠軍吧 09/05 20:07
csjh960023 中國真的很落後 09/05 20:08
Eyrie 協尋八卦中吹lonelyQQ 09/05 20:09
huliaso 讚讚讚。明日之星 09/05 20:09
skylove21 輸了才是新聞吧www 09/05 20:09
KEITTLY 實況串就有中吹阿 09/05 20:11
littlesheepy 6局下那個分差還要短打是怎麼樣 09/05 20:11
duncan30236 進步很多了啦,才吞10幾k而已 09/05 20:12
nacl0497 基本工還可以的球隊,去黑豹旗應該可以保底八強吧 09/05 20:13
Eyrie 平心而論還是有進步的地方啦 可是跟20年前比還是差不多了 09/05 20:13
Eyrie 太多 09/05 20:13
sgswhite 虐爛 09/05 20:14
usausausa 短打 第一場拉開是不能練兵是嗎?? 09/05 20:15
myeason 這些球員身材超好 09/05 20:16
forpk 哪有什麼台灣隊,中國打中國,都是一家人 09/05 20:16
ThomasWei919 中繼投手寫錯了吧 09/05 20:16
adcc 說到中吹仔就想到wbc資格賽吹中國會晉級結果就… 09/05 20:18
oftheday 靠中國失誤,自爽 09/05 20:20
usausausa 贏球不爽 難道要自卑嗎 XD 09/05 20:21
KURO1214 國旗表揚 09/05 20:23
ack0217 贏中國就是爽 09/05 20:23
iamzara 那你別失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5 20:25
gm852456 中吹圓仔哭哭喔 09/05 20:25
usausausa 以前中國捕手不會腦衝牽制暴傳三壘送分 現在會了 09/05 20:27
usausausa 捕手教練教得真的很好 以後別教了 09/05 20:27
f22313467 有人也被7:0 嘿嘿 09/05 20:27
HookWorm 輕鬆 09/05 20:29
HookWorm 八卦板超氣 09/05 20:29
MarchelKaton 海內存知己,天涯七比零 09/05 20:29
chiki428 很驕傲嗎 09/05 20:31
yaieki 中吹又要哭了 繼續嘴硬說只是沒認真發展而已發展後一定贏 09/05 20:31
saddog 把他們國足的一半資金拿來發展棒球,搞不好十年後還能一拼 09/05 20:33
saddog 不然以他們現在的環境根本追不上台灣 09/05 20:34
coox 爽! 09/05 20:37
y80530102 雜質痛哭 09/05 20:37
Bengold 09/05 20:41
kgkg0057 看能否養成出 吱吱版的今中... 09/05 20:45
Hohenzollern 他們國家講究速成的運動宣揚國威 因此複雜的團隊運 09/05 20:46
Hohenzollern 動很難發展起來 09/05 20:46
Hohenzollern 中國足球砸了羨煞旁人的資源發展 結果像台籃一樣國 09/05 20:48
Hohenzollern 際賽各種慘案 09/05 20:48
anomic24 09/05 20:50
lisasweet 沒差八 反正之後就是中國台灣了 09/05 20:50
lisasweet 中國棒球實力也就跟著大提升了~ 09/05 20:51
KarlMalone 台籃有亞運金牌 反觀 嘻嘻 09/05 20:51
guowei616 別急 急什麼 中國進步中 再練個30年有機會超台趕日韓 09/05 20:52
guowei616 09/05 20:52
rodion 中國(X) 中共國PRC(O) 09/05 21:01
cocojohn111 跟中國足球一樣得到7:0 吉祥如意的數字 09/05 21:02
narlucese 小紅們不開心 09/05 21:08
heatlion 國父: 09/05 21:22
ddog75 某人可悲 09/05 21:28
LEEWY 成棒是界冠軍啊怎麼了,連WBCQ最軟組都被扣倒墊底的 09/05 21:39
sam850211 樓下說中國近年很強 早就超越台灣 09/05 21:42
newstyle 不到1個月,怎麼又7:0完封了呢 09/05 21:47
Seikan 小朋友這麼厲害 想必成棒拿過...咦?拿過了!? 09/05 21:51
penaa 這隊中國隊真的弱,中華隊打的很普還是得了七分。 09/05 22:05
tenlove 中國大型球類運動好像就籃球在亞洲打不錯 09/05 22:42
sakaizawa 小粉紅7pupu 09/05 22:49
yanzi5210 謝謝台灣 09/05 23:07
KMT500 7000 09/05 23:10
cr5 球版又要不開心了,很不方便 09/06 09:32
‹ 回 棒球板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