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找了一下
井川慶生涯在洋基小聯盟成績
G GS IP ERA WHIP BB/9 K/9
2007 11 11 68.1 3.69 1.22 2.0 9.4 3A
2008 26 24 156.1 3.45 1.19 2.6 6.7 3A
2009 26 26 145.1 4.15 1.41 2.5 6.5 3A
2010 22 10 77.0 4.32 1.35 2.7 7.9 3A
2011 4 4 22.2 2.78 1.37 5.2 4.8 3A
16 6 54.1 4.31 1.40 4.0 6.6 2A
G GS IP ERA WHIP BB/9 K/9
3A通算 89 75 469.2 3.81 1.30 2.6 7.1
https://reurl.cc/LnDqLL
The Yankees winning the posting bid on Japanese lefty Kei Igawa yesterday doesn
’t make their rotation whole. In fact, several talent evaluators raked their he
ads when informed the Yankees’ winning bid was $26 million for a pitcher many b
elieve is no more than a fourth starter.
The Yankees ensured that by drowning the other bids, one of which was a $15 mill
ion effort by the Mets.
As for Igawa, the Yankees bidding that much money on him after putting in a $32
million bid on Matsuzaka, who went to the Red Sox for a staggering $51 million,
is puzzling since Matsuzaka is considered a No. 1 and Igawa isn’t.
洋基當時開出2600萬鎂入札金得標井川慶
紐約另一隻球隊大都會是開1500萬鎂
而在幾週前洋基剛從松坂大輔競標戰中落敗
他們是開3200萬鎂,輸給紅襪的5100萬
https://reurl.cc/ZNMvxV
NEW YORK -- As the Yankees kept talking about trading Randy Johnson, they finali
zed their $20 million, five-year contract with Japanese pitcher Kei Igawa on Wed
nesday.
合約是四年2000萬鎂
https://reurl.cc/OmDnnX
New York's offer of $26,000,194 -- the last three digits matching his strikeout
total this year -- was the highest bid among major
league teams for Igawa, and it was accepted Tuesday by his Japanese team, the Ha
nshin Tigers.
洋基入札金實際是$26,000,194
多的那194元,是代表井川前一年在阪神的194次三振
A 27-year-old left-hander, Igawa could compete for a spot at the back of New Yor
k's rotation next season behind Chien-Ming Wang,
Mike Mussina and Randy Johnson. Carl Pavano, coming off 1½ seasons of injuries,
also would be in the rotation if healthy, and the Yankees have expressed possib
le interest in signing free agents Ted Lilly or Gil Meche.
將和王建民、Mike Mussina、Randy Johnson、Carl Pavano共組洋基輪值
https://youtu.be/kQUbVqyZgAU
https://i.imgur.com/r4jzfMB.jpeg
https://i.imgur.com/k7Tu7Ww.png
https://reurl.cc/8978RX
根據 Joe Torre 和 Tom Verducci 撰寫的《洋基歲月》,井川慶在 2007 年春訓中第一次
進行牛棚訓練時,牛棚捕手 Mike Borzello 並沒有留下深刻印象。「他全程投了三個好球
。他的變速球大約 40 英尺。他的滑球不是大聯盟的球種。他的控球很糟糕。我希望他受傷
了,這樣就有了解釋,可以解釋他為什麼投成那樣。」
在小聯盟,井川慶繼續領取他的 MLB 工資。在 2A,Pat Venditte——這位著名的左右開弓
投手——惡作劇地偷走了裝有井川慶工資的信封,並用他自己的信封代替了它。井川慶找到
了 Venditte,微笑着,禮貌地交換了信封。井川慶每賽季賺 400 萬美元,比 2A 的平均工
資高出約 130 倍
在 2007 年與洋基隊在一起時,他說球迷會向他索要簽名——但他們通常認為他是松井秀喜
。他說他們的第二個猜測通常是王建民。
井川慶有幸保持了洋基3A的幾項職業生涯紀錄,這主要是因為很少有投手會在 3A 待五
年。他在 469.2 局(75 場先發,14 場救援出場)中取得了 33 勝 22 敗,防禦率 3.81,
每局被上壘率 1.297。他三振了 373 名打者,保送了 136 名打者。
2007洋基球員薪資
https://i.imgur.com/Bg087J8.png
2007洋基輪值
https://i.imgur.com/j88JIoL.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2673.A.47A.html
※ 編輯: zxc906383 (1.162.31.22 臺灣), 09/05/2025 19:45:00
※ 編輯: zxc906383 (1.162.31.22 臺灣), 09/05/2025 19:46:46
推文 (98)
→
cheese0616
早期勞工典範
09/05 19:47
推
howdou
比朗希目前小聯盟成績好
09/05 19:50
推
cyp001
因為搶輸松阪才去簽井川吧 不然應該不會出那麼多錢
09/05 19:50
推
Ashely0913
他算去錯球隊 美東那時太強了
09/05 19:51
→
Ashely0913
如果去其他球隊也許可以站穩第五號
09/05 19:52
推
gn00324893
那時候井川偷到還有漫畫連載一直臭
09/05 19:52
推
PR58
這樣也能吹成3A王喔
09/05 19:53
推
polanco
其實防禦率跟上壘率也沒到屠殺或3A王水準 然後現在一堆
09/05 19:54
→
polanco
在洗記憶
09/05 19:54
推
e8177919e
很好奇怎麼在日本跟美國的落差會大成這樣
09/05 19:56
→
charlie01
也還好,其實多年來有人說他3A王還是3A成績很好上不去
09/05 19:57
→
charlie01
時就說明過很多次了,他在小聯盟宰制力也很普通,只是
09/05 19:57
→
charlie01
待得久有一些累積紀錄,上不去很正常,應該不少人都知
09/05 19:57
→
charlie01
道啦
09/05 19:57
推
chyx741021
井川本來就是連在3A都投得很普
09/05 19:57
推
cyp001
他去美國前就走下坡了
09/05 19:57
推
rei196
都要怪KONAMI不出實況野球MLB所以井川提不起勁
09/05 19:58
推
Hsu1025
有ERA+嗎
09/05 19:58
推
Obligations
如果屠殺3A怎麼可能不被拉上去
09/05 19:59
推
LIONDODO
3A王也不是什麼稱讚ㄅ
09/05 19:59
推
gn1698
央聯水貨
09/05 19:59
→
hy654
他去MLB的倒數三年本來就沒有到特別強阿
09/05 19:59
→
hy654
3.73 3.86 最後一年2.97排央聯第七 有很意外?
09/05 20:00
推
a27783322
BB9實在是太爛
09/05 20:01
推
DerekHolland
當初井川有被教士從讓渡名單撿走 結果老闆不願認賠
09/05 20:02
噓
huaiken
後面幾段有洋基歧視亞洲人的fu 不錯
09/05 20:02
推
boy1031
看了一下當年的賣點,應該就是耐投好幾年投超過200局+年
09/05 20:03
→
boy1031
輕就27歲。
09/05 20:03
→
Hohenzollern
2007球季穆西納狀態很差 四五局就沒體力
09/05 20:03
→
Hohenzollern
結果2008球季大復活 拿二十勝風光退休
09/05 20:04
推
boy1031
其實今年日本如果出一個26歲,一年能投210局+防禦率2.97
09/05 20:06
→
boy1031
的先發,估計大聯盟應該會搶的,這種年齡的耐投先發也沒
09/05 20:06
→
boy1031
幾隻的。
09/05 20:06
→
mar5566
不知誰可以稱作中職井川慶?
09/05 20:07
→
Hohenzollern
王維中江少慶
09/05 20:08
推
cyp001
應該是在日本也有操過頭了 記得他在美國球速90麥上下而已
09/05 20:09
→
cyp001
而且他拿手的變速球 換了球之後也威力差很多
09/05 20:10
推
PR58
210局+ERA 2.97 恩 那就只是很耐投而已
09/05 20:11
推
alex8725
他在日本也差不多90麥上下啊
09/05 20:13
→
alex8725
主要是他實力就沒到那個等級
09/05 20:13
推
catsondbs
換成現在就3A一年後回日本跟軟銀簽約了
09/05 20:18
→
Yamashita
國內成績好且太操勞 出國後各方面無法適應
09/05 20:22
→
Yamashita
怎麼看都比較像林英傑 除了不算速球派以外
09/05 20:22
→
charlie01
後面幾段哪裡有歧視亞洲人?是太自卑還是太自大才會看
09/05 20:22
→
charlie01
出這種東西?
09/05 20:22
推
cyp001
應該是不會馬上回去 這筆合約收入比在日本好太多了
09/05 20:23
→
charlie01
二十年來一直有個江湖傳說他剛到美國開始投入練球,Pos
09/05 20:23
→
charlie01
ada一接到他的球就覺得不妙,不知道真的假的就是了
09/05 20:23
→
hy654
初登板我記得他直接戴墨鏡投球 然後被打蠻慘
09/05 20:24
→
hy654
他就比較特立獨行的人 剛來美國的時候很難融入吧
09/05 20:25
推
vaughn
在3a也沒多強,但說實話,也沒洋基那時說的那麼糟
09/05 20:25
→
vaughn
如果在其他隊,當個5號應該還是能站穩才對
09/05 20:26
→
sttyuio5083
他3A王一直都是說他待超久所以有破一堆累積數據吧
09/05 20:28
推
cyp001
洋基據說是願意放他走 但是要他自己放棄合約 他不想放棄錢
09/05 20:28
推
shengping
那時每天都期待井川君漫畫更新
09/05 20:28
推
s310213
而且印象阿宅要拼綠卡?
09/05 20:30
→
charlie01
最後一兩年有很積極要把他換去酒鬼,曾經要包進某個包
09/05 20:32
→
charlie01
裹裡,但酒鬼不要
09/05 20:32
推
t340081231
我比較好奇 當時想簽他的球探是看到了什麼才想簽
09/05 20:33
推
rei196
看到央聯三振王
09/05 20:33
→
charlie01
其實「站穩」MLB對一個連一個月實績都沒有過、3A宰制力
09/05 20:34
→
charlie01
都很普通的選手來說真的是很高的門檻,今時今日來說「
09/05 20:34
→
charlie01
應該能站穩」也就是純情感推測罷了
09/05 20:34
推
QBRoboT
印象 實況野球給他的控球值不也很差?
09/05 20:36
推
shengping
那時評估選手沒像現在這麼準 洋基又腦熱 因為爭奪松坂
09/05 20:37
→
shengping
輸給紅襪 鐵了心要拿到井川
09/05 20:37
推
be52879
實況野球後來出MLB了啊~井川也有在裡面~只是數值....
09/05 20:39
推
cyp001
拿過MVP 澤村賞 每年又能吃200局 當年算央聯第一強投吧
09/05 20:40
→
Hohenzollern
2008球季王建民跑壘受傷 洋基先發投手各種缺人也不
09/05 20:52
→
Hohenzollern
考慮給井川慶機會適應大聯盟
09/05 20:52
推
mott
Trevor Rogers在3A成績更爛,但宰制大聯盟
09/05 20:54
→
Hohenzollern
2006年洋基沒很積極爭取松坂大輔 參與轉隊競標主要
09/05 20:55
→
Hohenzollern
是墊高紅襪的花費
09/05 20:55
推
earnformoney
Pavano 傷好了嗎
09/05 20:56
→
Hohenzollern
先發陣容想補強的是左投 巨怪已經大幅老化
09/05 20:56
→
Hohenzollern
所以挖四核心派提特回來 順便吸引他的摯友火箭人
09/05 20:58
→
timidwei
拿過澤村賞 在日本算很強吧
09/05 20:59
→
Hohenzollern
當時洋基真的很邪惡帝國 蝴蝶球投手往往搭配專門的
09/05 21:06
→
Hohenzollern
捕手比較有經驗默契 洋基就開溢價合約給紅襪老蝴蝶T
09/05 21:06
→
Hohenzollern
im Wakefield的捕手搭檔 讓紅襪吞下肚
09/05 21:06
→
Yamashita
根本不知道別隊出多少怎麼墊高 你以為拍賣會喊價逆
09/05 21:12
→
Yamashita
邏輯狗屁不通 有沒有動過腦思考啊 沒很積極既然沒那麼
09/05 21:12
→
Yamashita
想要 還會出到31M啊 不小心得標不就尷尬了
09/05 21:12
→
Yamashita
哪隊會無聊冒風險這樣搞的 笑死
09/05 21:15
推
sadmonkey
井川去別隊應該還是能當工作馬,就合約問題留在洋基領
09/05 21:21
→
sadmonkey
的錢比較多,然後那幾年洋基後來也沒什麼空間拉他上來
09/05 21:22
→
Hohenzollern
洋基本來傳出開價超過40M 紅襪才會失心瘋開到51M
09/05 21:22
→
Hohenzollern
大聯盟休賽季自由球員市場 最缺先發投手的紅襪一個
09/05 21:24
→
Hohenzollern
都沒補強到
09/05 21:24
→
Hohenzollern
Jon Lester又癌症做手術
09/05 21:25
→
Yamashita
沒標到松坂 立馬把錢灑向弱好幾等的井川 這行為才像
09/05 21:33
→
Yamashita
失心瘋好嗎
09/05 21:34
推
polanco
3A這成績去別隊能當工作馬 感覺真的想太多
09/05 22:01
推
SIGSauer
反觀王建民的超值薪水
09/05 22:10
推
Eric0605
火箭人44歲還比他強..
09/06 00:03
推
jetergood
王建民就沒有FA拿來跟入札的比.太好笑了
09/06 00:15
推
a51062004
那時候不要去洋基可能還好一些
09/06 10:44
推
n61208
結果2007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
09/06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