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次丟責失分是6/14第六局(丟一分),該場第七局沒丟分。
之後7/26再次對戰,7.2局失一分,但非責失分。
8/19在澄清湖投6局0失分。
今天前面四局也是0失分,目前累積連續18.2局對中信兄弟0責失分。
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6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Baseball/M.1757072073.A.014.html
這不是今日文啊
18.2局,比連兩場完封的局數還多,所以才分享。
※ 編輯: tony900735 (42.79.65.4 臺灣), 09/05/2025 19:39:01
怎麼了??就分享連續封鎖投球隊記錄而已
※ 編輯: tony900735 (42.79.65.4 臺灣), 09/05/2025 19:40:32
超過18局沒責失,這真的很厲害了
※ 編輯: tony900735 (42.79.65.4 臺灣), 09/05/2025 19:43:03
只是分享看對戰得到的記錄,都是自己花時間查的QQ
※ 編輯: tony900735 (42.79.65.4 臺灣), 09/05/2025 19:43:59
羅戈8/19對戰統一獅,5局3自責分吞敗
※ 編輯: tony900735 (42.79.65.4 臺灣), 09/05/2025 20:07:54
推文 (169)
→
nedsonyy
破了
09/05 19:35
噓
evan0711
爪爪不意外
09/05 19:35
→
strikeman
當這裡運彩版喔....
09/05 19:35
噓
j33669
急了
09/05 19:35
推
McKing
兄弟這場買單了,不可能突破了
09/05 19:35
噓
simon80247
?
09/05 19:35
推
jhgfdsa123
舒服文
09/05 19:36
→
Blackie9211
這什麼鬼?這可以賽後po吧
09/05 19:36
→
sswwer
爪涼透,恭喜喵喵要贏了
09/05 19:36
推
Chung1206
先恭喜喵喵了
09/05 19:36
噓
etron0210
超急 笑死
09/05 19:36
噓
see3small
扣連
09/05 19:36
→
jim0619
不是還在投嗎 至少等飛下去再發吧 還是投一局發一次?
09/05 19:36
噓
JonasFolger
超急
09/05 19:36
推
scotch345
穩了恭喜
09/05 19:36
噓
rr1234tw
比賽還沒結束po這啥?
09/05 19:37
→
pig33pig33
急什麼!
09/05 19:37
→
hy654
18局也沒多誇張吧 這也要PO 賽後再PO阿
09/05 19:37
噓
Logleader
18.2局是有什麼特殊紀錄要突然po?
09/05 19:37
噓
ggilber12355
急了XD
09/05 19:37
噓
AnnWow
爪迷不意外
09/05 19:37
噓
coon182
下去了嗎?
09/05 19:37
推
xshinx
中信會自殺戰術幫忙飛力獅
09/05 19:37
→
MaYawCiru
等等再一局你要不要再po一次
09/05 19:37
推
jason771016
超猛
09/05 19:37
推
inb
20局很輕鬆
09/05 19:37
→
Eyrie
急什麼
09/05 19:37
噓
wiiy2299
舒服三小
09/05 19:37
推
elvis0611
今天應該可以再+9局
09/05 19:37
噓
WeiJiang
我爪迷 但我覺得…
09/05 19:37
噓
john0601
投完了嗎
09/05 19:38
噓
a60525025
爪迷很急吼 a了一下果然爪迷
09/05 19:38
噓
a29813287
斷了再發
09/05 19:38
→
s832015825
這隻就今年聯盟最強洋投阿
09/05 19:38
→
strikeman
參考呀,給彩迷參考呀,你們誤會原PO了
09/05 19:38
→
nedsonyy
沒差啦,統一還是打不贏
09/05 19:38
推
shark64
強暴惹
09/05 19:38
→
l810502
還在丟而且看起來也沒破紀錄,發這文不知道啥意思
09/05 19:38
噓
hydroer
舒服什麼。喵的接任投手上了才是收視高潮。
09/05 19:39
噓
potato0824
舒服三小
09/05 19:39
噓
jack801016
急什麼啦
09/05 19:39
→
strikeman
版主要不要處理一下,這麼明顯你還不動作,那關我那次
09/05 19:39
→
l810502
喵喵最常反舒服,感覺會接著被噓爛
09/05 19:39
噓
LionFans
很故意喔
09/05 19:39
→
strikeman
客家人不看中職就可以主觀意見
09/05 19:40
→
etron0210
爪迷都有特權啊 怎麼講都沒事
09/05 19:40
噓
chengweirh
:
09/05 19:40
噓
zxcvbnm00316
這裡不是運彩板,你錯板了
09/05 19:40
→
love85023
沒了
09/05 19:40
噓
MaxwellDSA
破了謝謝
09/05 19:40
推
sd2567
講完就掉分
09/05 19:41
→
ggilber12355
開心沒
09/05 19:41
噓
wei941019
噁心爪
09/05 19:41
噓
hsr7016
沒事 爪說的都是正義
09/05 19:41
推
McKing
哈哈,感謝
09/05 19:41
→
ts1993
破了
09/05 19:41
噓
cdojth590216
爪爪要贏了 恭喜你啊
09/05 19:41
→
etron0210
超噁...
09/05 19:41
噓
Thewilly
欠噓
09/05 19:41
推
tommyshu
所以真的是18.2局啊
09/05 19:41
→
strikeman
有什好分享的...是多了不起的紀錄,你硬要喔。
09/05 19:41
噓
jun10
優質爪
09/05 19:41
→
iwinlottery
謝謝你
09/05 19:41
→
barry841120
噓文部隊要進攻了
09/05 19:41
→
simon80247
原來是先知啊
09/05 19:42
噓
nedsonyy
聯盟第一超穩
09/05 19:42
噓
s098872
又是個案?
09/05 19:42
推
BroDians
我挺原PO
09/05 19:42
推
AmuletHeart
強
09/05 19:42
推
T91rifle
看來要被破了
09/05 19:42
推
dennick1011
2025了還一堆人相信這個,笑爛
09/05 19:42
噓
Blackie9211
再噓
09/05 19:42
→
bluebear44
這樣也要一篇?
09/05 19:42
噓
Gcobs130275
沒事 爪就是對的
09/05 19:42
推
peerless
太神了 馬上丟分
09/05 19:42
→
hsr7016
爪又能舒服又能一邊踩喵又能一邊喊噓文部隊 正義不容置疑
09/05 19:42
推
vick6339
部隊集合
09/05 19:42
推
V1121
太神了…
09/05 19:42
→
nedsonyy
爪就是正義
09/05 19:43
推
jason771016
喵喵氣瘋 笑死
09/05 19:43
→
hsr7016
對啊 不能有人信 以後爪被發文記得來主持公道叫他們不要
09/05 19:43
→
hsr7016
噓欸
09/05 19:43
推
lumi0811
笑死 幫補
09/05 19:43
噓
IcoolIam
個案啦個案
09/05 19:43
推
etron0210
最好笑的是每次其他隊的這樣發的時候 爪迷一個比一個
09/05 19:44
→
etron0210
氣
09/05 19:44
→
v11nce1217
剛講完…
09/05 19:44
→
indesign1
喵寶氣瘋 笑死
09/05 19:44
噓
wengbenson
爪迷意外嗎?
09/05 19:45
噓
ichiro0421
滾
09/05 19:45
噓
a60525025
爪迷素質就這樣了 可憐
09/05 19:45
噓
kc0405
都個案啦 爪都優質粉,才不會這樣。反正跟組務很熟去亂別
09/05 19:45
→
kc0405
人的版也不會被捅,超優質的
09/05 19:45
→
wengbenson
下次發爪的 爪爪不要靠腰啊
09/05 19:45
噓
wei941019
爪迷下次就不要噓
09/05 19:45
→
wengbenson
爪迷的素質 不意外啦
09/05 19:46
→
jim0619
雖然這篇po太早 但喵也太氣了
09/05 19:46
推
lumi0811
怪力亂神 這都能崩真的超好笑XDD
09/05 19:48
→
strikeman
原來對爪18局0責失是很了不起的成就,我還真是長知識了
09/05 19:48
噓
TNYKowenYang
好了啦
09/05 19:48
噓
Blackie9211
不是喵咪也會想噓吧 這什麼廢文
09/05 19:48
噓
chiki428
這有什麼好分享的
09/05 19:48
噓
jason00650
廢文
09/05 19:49
→
pig33pig33
想臭就說!
09/05 19:49
噓
frankyao0615
你賽後發沒不會有這麼多人罵啦 欠噓
09/05 19:50
噓
pandarmy
好可憐喔
09/05 19:50
噓
miato
這也是個案嗎
09/05 19:50
噓
wengbenson
下次po爪的 爪爪不要生氣喔 不能迷信 爪爪最理性了
09/05 19:50
噓
zenar
2沒壞
09/05 19:50
推
thetakerone
幫補 這裡爪酸大本營呢
09/05 19:51
推
yamai7777
哪隊的呀
09/05 19:51
噓
pig33pig33
也是個案爪大本營!
09/05 19:51
推
myloveflyfly
宮廟主題日跟迷信野球並沒有違和啊
09/05 19:51
噓
Blackie9211
笑死 棒球版爪酸大本營 爪迷敢講我還不敢聽
09/05 19:51
噓
ccsu1234
連續一千局再來發
09/05 19:52
噓
danny935
又是個案嗎
09/05 19:52
→
myloveflyfly
不然爪酸大本營在哪?願聞其詳,各隊隊版嗎XD
09/05 19:53
噓
GoIce
集合
09/05 19:53
→
strikeman
管你什個案,你這講法分明就是運彩迷的口吻,下次不改
09/05 19:53
→
myloveflyfly
氣到邏輯死掉
09/05 19:53
推
ivery2266
破了
09/05 19:53
→
strikeman
你就試試....
09/05 19:53
推
scotch345
補血QQ
09/05 19:55
噓
bongo
個案?
09/05 19:56
噓
david28941
比賽中還沒換投就發這種文 被噓活該
09/05 19:56
推
hunng5
為什麼這篇會被噓成這樣?
09/05 19:58
→
hunng5
他就是說數據的
09/05 19:58
噓
miuky
這是故意的吧
09/05 19:59
噓
shion
補一個羅戈對喵的紀錄我就原諒你
09/05 19:59
→
a60525025
說數據?a了一下 護航的果然是爪迷 笑死
09/05 20:00
噓
cho840929
好了啦 爪寶
09/05 20:00
推
dennick1011
說個數據氣成這樣,真的笑死,爪又安全下庄了
09/05 20:01
推
myloveflyfly
宮廟主題日都辦了 迷信野球也是可以理解的
09/05 20:02
噓
BaGaJone
勝差那麼大還要舒服喔…
09/05 20:02
推
Eric102990
如果反過來 爪迷就會噓這是廢文了
09/05 20:03
噓
jason0808
可憐爪爪
09/05 20:03
→
JKjohnwick
蠻故意的
09/05 20:04
→
rachel1029
其他隊發這種文,爪寶絕對也是氣炸啦
09/05 20:07
→
weigod0303
查了一下ID 還真的是爪迷
09/05 20:07
噓
Jerry7766
雙標爪寶意外嗎
09/05 20:08
推
duncan77008
笑死 這也能噓 一群原始人XDDD
09/05 20:08
→
Blanche
喵喵氣瘋
09/05 20:09
推
s510184
謝丞相賜箭
09/05 20:10
推
myloveflyfly
都拿下季後賽門票了還怕舒服噢?你喵之前拿冠軍是靠
09/05 20:11
→
myloveflyfly
迷信不是靠實力噢?
09/05 20:11
→
Billy1024
應該說如果賽前還是賽後發可能都不會怎樣,比賽中發就
09/05 20:11
→
Billy1024
會有人說在拐氣了
09/05 20:11
噓
pinky43827
B嘴
09/05 20:12
推
a1684114
好強…
09/05 20:15
→
weigod0303
立場相反的話 那些本來推的爪迷絕對會噓爆這篇
09/05 20:16
噓
yamai7777
棒球版叫爪酸版還真的是講話不害臊欸
09/05 20:17
推
tomlee1130
黃金聖衣就是惹不起啊差滴
09/05 20:17
推
ccsu1234
一堆爪寶很開心欸 小心翻船 呵呵
09/05 20:18
噓
wildfire
爪迷的水準果然一如以往
09/05 20:20
→
strikeman
參考甚麼???大家心照不宣....
09/05 20:22
→
myloveflyfly
不懂就問,請問爪酸大本營在哪呢想加入,各隊隊版嗎
09/05 20:24
→
myloveflyfly
?
09/05 20:24
→
strikeman
就算最後給你爪贏了,版主就這麼允許這樣敗人品嗎???
09/05 20:30
→
strikeman
這讓我想起以前中職總冠軍戰一堆舒服文滿天飛,也沒人
09/05 20:31
→
strikeman
理呢???
09/05 20:32
噓
b039365055
爪迷不意外
09/05 20:40
→
hunng5
笑死說個數據在那氣憤什麼的真的看不懂
09/05 20:45
噓
hsr7016
對啊 氣憤甚麼看不懂 記得下次爪被發不要氣憤也叫你們爪
09/05 20:51
→
hsr7016
迷不要氣憤欸
09/05 20:51
噓
ahgjk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09/05 21:03
推
mainsa
爪迷水準XD
09/05 21:13
推
scotch345
廟迷來噓了原po保重
09/05 21:22
噓
LionKill
個案水準 換喵po一定被噓更多
09/05 21:53
→
KMT500
太強惹 韓國見
09/05 23:11